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特有理
  有感而发
网络日志正文
严正谴责网络政治威胁 2020-01-21 23:28:04

严正谴责网络政治威胁

特有理

2020-1-21


刚才看到一个从网络“民主斗士”摇身变成为中国暴政走狗,网名嘎拉哈的博主发帖,公然对反共人士以“不应当轻易放过他们,除非他们永远不回国”进行人身威胁。对此,本人认为有必要予以严正地反击和谴责!


嘎拉哈此举已经完全触犯了文明社会的法律,因政治目的而发出了对他人的网络威胁。这已超出了网络调侃、争执、思想对抗的范围。这是赤裸裸的政治威胁和人身威胁。


不管此人受什么力量所驱使,其举动已经严重破坏了网络言论自由的环境,对网民施加了政治和精神上的威胁与恐吓。不管网站如何处理,其他人怎么反应。本人特此明确表示谴责,这种行为已构成网络犯罪!


本人不愿屈服于强权及其走狗的威胁恐吓,特此站出来谴责和声讨,愿为自己的言论自由而战!



浏览(1808) (2042) 评论(7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一草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9 07:22:24

呵呵,木知木觉倒也罢了,坚持你的木知木觉就是你没脑子了。你要是有脑子也不会给祸害中华民族的恶政恶策洗地,与崇耄颂文革、支持祸害中华民族恶政恶策的自干五/粉红等反华小丑混作一堆喽。

藕当然爱华,是中华民族追求民主自由人们中的一员,与什么你口中的独轮运无半分关联!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9 06:04:36

你造谣的本性已经彰显无遗。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9 04:48:34

蒋大傻子,武汉冠状病毒流行,有百弊却也有一利·······

】peter98你对蒋大傻子的留言,我已经转告了他,蒋大傻子说:你不过是他蒋大傻子酒后和你peter98的亲妈乱性的产物,一个酒精儿,所以你没有中文名字,只有一个编号,98号,蒋大傻子很后悔,当年不该酒后乱性,搞出你eter98这个垃圾。现在到处丢人现眼,让蒋大傻子和你peter98的亲妈都很内疚,蒋大傻子还说以后有什么问题,你就直接跟他蒋大傻子说,不要跟我蒋大公子说,peter98听清楚了吗?这是你亲生父亲给你的口信。

至于现世报,蒋大傻子要我对你说,要你千万不要谈这个问题,因你peter98就是一个典型的现世报,否则你也不会连一个中文名字都没有,不过是一个编号。你虽然是蒋大傻子的精子的生成物,但是他不能让你姓蒋,所以你不知道你的祖宗是姓蒋,你现在天天骂你的祖宗。你一定会短命的。还要你现在的主子毛泽东也是一个现世报的典型,毛泽东要打仗,结果首先让他唯一正常的儿子立马死了,让他毛泽东活着就看到自己断子绝孙了。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9 04:37:27

蒋大傻子,武汉冠状病毒流行,有百弊却也有一利,

】peter98你对蒋大傻子的留言,我已经转告了他,蒋大傻子说:你不过是他蒋大傻子酒后和你peter98的亲妈乱性的产物,一个酒精儿,所以你没有中文名字,只有一个编号,98号,蒋大傻子很后悔,当年不该酒后乱性,搞出你eter98这个垃圾。现在到处丢人现眼,让蒋大傻子和你peter98的亲妈都很内疚,蒋大傻子还说以后有什么问题,你就直接跟他蒋大傻子说,不要跟我蒋大公子说,peter98听清楚了吗?这是你亲生父亲给你的口信。

回复 | 1
作者:peter98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0-01-29 04:20:11
草教授,还坚持你的“独轮运”是川粉,脑子确实有问题。说说,你是不是民运?幸灾乐祸,造谣传谣,趁火打劫,唱衰中国,企图利用中国人民的苦难达到自己卑劣的政治目的,这些民运特征你都俱备,一样不少,既是民运,那不是独轮运中的一员,你又会是什么?
当然独轮运也不是铁板一块,狗咬狗的争斗也会你死我活。你看一旁的老丧童,不时向你发两冷枪,仇恨颇深。这是你们独轮运的内斗,也证明你等在中国复兴的进程中,只是一小股杂牌反对势力,注定成不了气候。
说你孤陋寡闻还真没冤枉你。咱什么时候支持过文革,说来听听?咱与文革毛派奋战时,你还不知在哪儿准备投胎呢?
说到投胎,咱有一点总想不通,你等父辈追随老耄参与创造了这个政权,现在被你们二代骂为邪恶政权,究竟是哪一代脑子短路,出了问题?万维名博秋小姐断言,共产党人出了国,就变成忠义救国军,细细琢磨,还真有些道理。
回复 | 0
作者:peter98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1-29 03:42:22
蒋大傻子,只要到败像毕露,你小子的唯一办法就是把生殖器拿出来打前阵。你这等货色万维从来不缺。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这样的行为已经自我归类到流氓组别,不会再有正常人与你为伍,因为知道你那最后一招会亮相什么。
网络是虚拟世界,天各一方。嘴炮痛快却无碍对方。天天在家疯狂玩弄生殖器的结果,只会误伤你身边的家人。这个浅显的道理人人都懂,当然傻子除外。
台湾那边绿色遍野,蒋家人被污被损那会是常事。香港那旮旯风声鹤唳,黑衣匪徒无影无踪。这俩事儿扎心啊,傻子。
回复 | 0
作者:一草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9 00:04:26

你连独轮投川捧川都木知木觉?如此孤陋寡闻的你,怎还有脸在万维混?

藕已说过多遍,崇耄颂文革、支持祸害中华民族恶政恶策的你类自干五/粉红,才是地道的反华小丑!

注意了,华是中华民族,不是某政权。

你的通篇长论都是在自设靶滥打,一边儿去对镜自责自抽你嘴巴子去吧。

回复 | 4
作者:peter98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8 22:46:07

“谢谢!我们是否商量一下如何整理寡言兄的文字?看看谁有热心和时间?如何分配工作?”---星辰的翅膀

“如果有人倡导整理寡言先生的文集,牧人愿意尽力”。

回复 | 0
作者:peter98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0-01-28 22:31:40

北美放羊的,如果咱不帮你找出这几句,你也不会自己说出来。实际上这几句已经说明问题,你是自告奋勇地担当这一任务的。因为那时的你与你那一伙,群情激越,给寡言出文集已是当年你等重要议题,想“用这样的方法,寄托我们的哀思,把万维右派团结起来”的一种策略需要。

对此,你应该比谁都清楚。上贴你也已经有认错的准备,说明你根本没把握否定说过这样的话。

回复 | 2
作者:peter98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0-01-28 22:00:07

草教授,确实幼稚可笑,什么时候“独轮运”与“反川”给挂上了,谁说只有川粉才是独轮运?像你这样,轮子不像,独派言论不算明显,但反华反中是你的主打,给你民运这顶帽子那没冤枉你。

在中国人民,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抢治病人,控制疫情时,你等却在造谣传谣,并幻想利用瘟疫来改朝换代,这种趁火打劫的行为能为你等争得民心吗?不管共党如何失策,但现在他们还是在与疫情作战,你们在干什么?

世界在关注武汉,关注中国。有良心的都会公道话,除了极其少数的反华小丑,绝大多数的国家和地区领导都对中国政府的救治措施給予正面评价,至少是不会幸灾乐祸,这是一个做人的基本准则。中国人在自救的同时,也在救护着世界。想象一下,如果这样的病毒再一次在美加爆发,有谁敢保证能向中国那样调动全国人力,物力,全力以赴去迎接这样的挑战。

咱们的单位,今天也向全体人员发出通告,在希望不要去武汉,湖北的同时,要求在中国的分部服从当地政府部门的指导。单位已经捐赠了一百万人民币给中国红十字会,并将全力持续支持中国的同事,在这个国家面临着如此紧急的健康危机时刻。

We announced the donation of 1 million RMB to China Red Cross Foundation to support people in Wuhan against coronavirus. We are re-iterating our full support to our colleagues in China as the country faces the urgent health crisis.

美国人,西方人,也是人。正常的人,不会在这种时刻去推翻中国政府,实现自己的私利的,因为那不是人的想法。

回复 | 2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8 21:27:20

这是你造的谣:

【“…你的朋友寡言。你不是发起给他搞个专辑…”】

这是牧人的原话:

【“这几天没有跟网友交流,花了不少时间阅读寡言先生的文章。
如果有人倡导整理寡言先生的文集,牧人愿意尽力。”】

相信有基本中文能力的都看出你造谣了,呵呵。

回复 | 1
作者:peter98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0-01-28 21:00:21

“这几天没有跟网友交流,花了不少时间阅读寡言先生的文章。
如果有人倡导整理寡言先生的文集,牧人愿意尽力。”

六年前的文章与相关评论,已经不容易找全。当时你几个一直在讨论纪念寡言,并整理他文集的事宜。上面的留言可以看出一斑,起码你是其中发起者之一。当然事过境迁,也就不了了之。

在万维,右派从来成不了事,从向美国国务院请愿,给博讯捐款,替寡言出集,到现在向FBI告状,都是卖萌。要是你们真有些像你等吹牛的能耐,中共早就被你等推翻了。

回复 | 1
作者:peter98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1-28 20:04:50

蒋大傻子,武汉冠状病毒流行,有百弊却也有一利,这两天你还看到有蟑螂在香港集会,游行了吗?蟑螂肮脏,极易携带与传染病毒,就这一点,足以让港人心惊肉跳,当年萨斯的惨象怕是忘不了的。

香港市民总结道:以前看见戴口罩的恐惧,现在看到不戴口罩的害怕。香港蟑螂们的前瞻性还真没说的。只是林特首还要向大陆请求口罩支援,为的是啥,香港口罩名闻天下,还不够用么?

说到现世报,咱手头有几张蒋家老爹的照片。可怜蒋家人被赶出大陆后,在台湾苦心经营七十年,就落到这等待遇,算不算蒋家现世报?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0-01-28 18:15:29

不要和peter98这种人渣谈任何问题,他就是来浪费你的时间的,你看他自己从来不写任何博文,就是在其他博主的博客跳来跳去,故意刺激你们,让你们没有时间多写博文。

回复 | 4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1-28 18:12:41

嘎拉哈把居然万维网比做万猴网,他这不是在骂自己吗?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1-28 18:11:21

不要浪费时间和那些中共人渣辩论。他们根本没有人性,你愿意和一条狗辩论吗?多用一些时间写博文,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8 18:08:50

现世报!你中共禁止港人蒙面,苍天就强迫你,人人被迫蒙面,天天被迫蒙面。你让香港人生活在恐惧中,苍天就要你14亿中国人时时刻刻,分分秒秒生活在恐惧中。 你中共强迫穆斯林吃猪肉,苍天就让中国的猪都死光,看你拿什么肉给穆斯林吃。

回复 | 3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8 12:03:46

“…回答啊,言而无信,不知其可。…”

“…你的朋友寡言。你不是发起给他搞个专辑…”

好,牧人接受你这个挑战。

1)我没说过是寡言先生的朋友;

2)我没发起过给寡言先生做专辑。

你如果有相反的证据贴上来、牧人认错;否则你就是造谣!

回复 | 3
作者:一草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8 09:49:34

你智商低到了健忘?藕可是坚定的反川人群中一员。“独轮运”的称号你自个儿享用吧,估计此地无人会与你争夺。

回复 | 3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8 08:11:02

北美放羊的,无语凝噎了吧?寡言的文集是不是你提议的,回答啊,言而无信,不知其可。

草教授,连“独轮运”这金字招牌都要打包出售了,当心万维右派废了你。

闲货,说说你捐了几条门槛,才捐到了“木朽于棂”,又捐多少,捐到了“老丧童”。这么多门槛,都拿来赎罪用的?就凭你在美国骗吃骗活,这点儿够吗。咱想,嘎子告特有理有点没把握,若告你闲货却是一告一个准,只要让中领馆与IRS核实你的身份,你与你那糟糠之妻再被纽约法庭传讯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回复 | 1
作者:一草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8 07:16:55

呵呵,你是用跪求反弹把你自己“吃人血馒头这种病毒”的心理活动一一自表出来了吧。你的内心阴暗阴毒至这等地步,还不多见。

你竟然还自揭你自己是个独轮运?

回复 | 4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8 06:15:14

华政委不仅吹牛超一流、不仅模仿祥林嫂超一流,造谣更是登峰造极。

回复 | 6
作者:peter98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28 04:24:38
闲货,在别人的园子里,你也能玩刀快水热?咱在这儿,你就快玩啊。
把无耻当荣耀,这是你在万维的招牌。看见你,连右派大妈都连连躲避,称“我有洁癖”。数数看,还有谁不怕你传染?
还是躲在自己家里,快刀水热,深挖洞,高筑墙。没事琢磨着给哪个女人立传,再给帖子砌上几十砖好能让人看看,不想白费了心血。老狼对你这种市井行为评价很中肯:手淫强身,估计还能防御老年痴呆。
回复 | 1
作者:peter98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20-01-28 04:03:06
北美放羊的,遗言堂是让你传承了,是吧?在加拿大的难兄难弟们,你们还有联系吗?咱最近几次回多市,都寻觅不到医不尽的招牌,想必真是“遗言”了。这等下场,正说明狗粮在海外华人中间不得人心,日渐孤立的境遇,与本篇的绝望情绪是一脉相承的。
说到遗言堂,想到了另外一位万维右派大佬,你的朋友寡言。你不是发起给他搞个专辑,寡言堂吗?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诺言何在?不会又是在忽悠万维民众吧?
回复 | 1
作者:peter98 回复 一草 留言时间:2020-01-28 03:42:28
呵呵,“自设靶子烂打”,那是你等独轮运的专利。连武汉的疫情是共产党人为制造的靶标都给寻觅出来,精准打击啊。
你若不幸,不乐,那就与大家一起喊喊“武汉加油”,消灭病毒,病人早日康复,消灭谣言,社区早日安定,如何?就怕你不愿意。当年六四,柴玲期待的是血流成河,今天武汉,你期待的是伏尸万千,30年了,吃人血馒头这种病毒,倒是一丝变异也没有。
回复 | 1
作者:一草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7 09:13:31

尔等栽赃他人“幸灾乐祸”、自设靶子滥打,就为了演示你们自己一向幸灾乐祸、食人血馒头的恶行。

除了热衷于挑衅挑争吵、发攻击网友文、用耍泼皮来娱乐网众,尔等还能干点啥?

回复 | 9
作者:一草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7 08:18:25

除了吞咽嘎泼皮的唾沫脏水往外喷,你就没点自个儿的新意?你这样低陋认知的“政委”也太次太可怜了吧?呵呵

回复 | 7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7 06:44:28

应华政委强烈要求,再贴一遍《华三传奇…》:

blog.creaders.net/u/5714/30601.html

顺便贴上医兄的华三前传后传

blog.creaders.net/u/4890/201108/91679.html

blog.creaders.net/u/4890/201108/91266.html

blog.creaders.net/u/4890/201108/91569.html

回复 | 5
作者:peter98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1-27 01:56:15
闲货,床头的伊万卡像是不是换成了蔡包子的标准像 ?一个六十几岁的老处女被你当吴妈臆想,比馋恋总统的女儿,有夫之妇,孩子的母亲要现实点。工农兵大学生,想学贾瑞,凤姐是攀不上了。
为了宣扬新欢蔡包子,竟然动用70个帖子为自己的文字涂脂抹粉,创造了万维新的迪斯尼自编自导自吹自擂的记录。不过那玩艺儿不是荣誉,是耻辱,正说明闲货你已经穷途末路,无人问津。
回复 | 1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7 01:40:17
草教授,对你在武汉肺炎期间幸灾乐祸,火中取栗的恶历行径,咱已经持续攻击了几天,还将继续攻击。直至病毒被消灭和你们这帮反人类的言行消亡。你要是学特朗普的阿Q式“我不care“,或直接挂牌免战”我不奉陪“, 那是你的自由。但咱对所有想吃人血馒头的冷血动物的攻击将不会停止。
讲话还是悠着点,神马叫“把话说囫囵”了?就这慌不择路的水平也能出来献丑。以其昏昏使人昭昭,草包教授,还真不是浪得虚名。
咱已经引用特有理悲催的原话:嘎子是网络犯罪。既然犯罪就得按犯罪追究,你打马虎眼,找台阶下,你追究了什么?
说老实话,嘎子的威胁向共党密报还真打中了那些表面反共,但与共党有千丝万缕联系人渣的七寸。这就是尔等气急败坏的根本原因。也好,有点畏惧还能长点记性,不至于太忘乎所以。
回复 | 2
我的名片
特有理 ,55岁
注册日期: 2008-11-07
访问总量: 3,082,4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五花八门,谈天说地
最新发布
· 别被伪君子骗了
· 莫斯科恐袭的目的,唯添柴浇油尔
·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问
· 柴静调查朱令案接续|清华就是丑
· 孩子随父姓的道理在哪里?
· 既得利益者思维
· 最新朱令案调查|柴静对话华裔专
分类目录
【随感走笔】
· 孩子随父姓的道理在哪里?
· 一说小粉红,二说贝志诚
· 谁才会把朱令案的投毒嫌疑往贝志
· 朱令案|“秉公办案”是秉公还是袒
· 朱令案的启示
· Boxing Day解密剩余价值理论的诞
· 你能自由过别人,民主过别人吗?
· 基辛格无非是个政治生意家
· 旺坛千万别这么旺
· 反共千万别把自己反成笑话
【人生回味】
· 北京的厕所文化
· 北京的厕所轶事
· 一盒难忘的曲奇饼干
· 这辈子曾经干过最楞的一件事
· 充满阳光的 Vancouver Sun Run
· 二蛋子翻身记
· 文革记忆--人之初,性何善?(下
· 文革记忆--人之初,性何善?(中
· 文革记忆--人之初 ,性何善?(
· 我的桥牌搭档(5-6)
【《神经》】
· 三等分角|从数理走向现实的展示
· 解码货币|(6)现实中的美中贸易
· 科学化是社会制度发展的必然方向
· 导致贫穷及原始社会主义失败的根
· 共产主义毁国家|资本主义毁世界
· 解码货币|(5)虚拟货币及其邪恶
· 解码货币|(4)货币的初始化及金
· 解码货币|(3)劳动力的去人权化
· 如何构建新的文明体系|来自社会
· 解码货币|(2)探寻“剩余价值”和
【逻辑捉妖集】
· 《三门问题》的终极解答
· 《三门问题》的权威答案是如何被
· “好东西需要强迫吗?”|这还用问
· 知识寓言|防弹衣的悲催故事
· 贪官是人类社会运行的重要推动力
· 逻辑捉妖集(10)民主是最不坏的
· 逻辑捉妖集(9)在商言商
· 逻辑捉妖集(8)社会不允许不劳
· 逻辑捉妖集(7)不劳动者不得食
· 逻辑捉妖集(6)资本家剥削的是
【选票政治】
· 契约文明以及被玩坏的社会主义
· 差异化必定打破各种形式的大一统
· 选票政治的弊端(3)是谁把政治
· 选票政治的弊端(2)智力利己侵
· 选票政治的弊端(1)
【资本的拼图】
· 经济调控的实质
· 对福山理论的质疑和批判
· 解码货币|(2)探寻“剩余价值”和
· 人类的结症就在于整个社会充满恶
· 新制度的构建基础在应用管辖权
·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战胜社会主义
· 没有任何制度可以阻绝人性
· 市场换技术到底对还是错
· 按劳分配在社会范畴的谬误
· “按劳分配”是资本经济中的海市蜃
【淡定的神曲】
· 网上吹牛|再谈黑鸟风车
· 周末消遣|深入解析珠链喷泉和冲
· 突发实锤外星军武科技震惊世界
· 人类有必要对宗教进行改革和提升
· 关于质疑精神及对双缝实验结论的
· 《测不准原理》到底有多不神秘
· 关于重力的答疑
· 重力的本质解析
· 闲话外星人理论
· 从女权说感性与理性
【诗情画意】
· 秋景小览|深秋的温哥华2021
· 雪峰与秋色
· 致爱丽丝部分练习(Youtube 视频
· 测试贴图:河静凝树影,霞色入清
· 温哥华的夏季值得来看看(续二)
· 冬雪拾趣迎圣诞
· 雨中即景
· 向摄影专业水平冒进
· 孤芳自赏谈《秋草》
· 巅峰秋色
【网络互动】
· 为施化兄补课法律常识
· 简单回复施化博的质疑
· 回应@老豆子博的呼吁
· 看到万维删我贴你high起来了@巴
· 我读书不多,你别憋死我!
· 恭喜嘎拉哈当上了大姨妈
· 我是眼花了还是错乱了?
· 浅谈嘎啦哈和他娘的底线
· 芹泥关于川说学生间谍是假消息的
· 苏小白的博客怎么没法留言?
【文章】
· 别被伪君子骗了
· 莫斯科恐袭的目的,唯添柴浇油尔
·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问
· 柴静调查朱令案接续|清华就是丑
· 既得利益者思维
· 最新朱令案调查|柴静对话华裔专
· 王志安捐款被拒所折射的社会背景
· 飞蛾扑火的王志安
· 狡诈网红老太|奔驰男捶车|网络民
· 被党妈惯坏的粉红与英国钢琴老炮
存档目录
2024-04-02 - 2024-04-02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6 - 2024-02-25
2024-01-06 - 2024-01-30
2023-12-07 - 2023-12-29
2023-11-04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29
2023-09-07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2
2023-07-02 - 2023-07-31
2023-06-22 - 2023-06-27
2023-05-18 - 2023-05-28
2022-01-04 - 2022-01-23
2021-12-05 - 2021-12-28
2021-11-04 - 2021-11-07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1 - 2021-09-28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0
2021-06-03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29
2021-03-12 - 2021-03-30
2021-02-03 - 2021-02-26
2021-01-01 - 2021-01-28
2020-12-03 - 2020-12-30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4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19 - 2020-08-30
2020-07-04 - 2020-07-27
2020-06-03 - 2020-06-29
2020-05-04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7 - 2020-02-29
2020-01-08 - 2020-01-28
2019-12-03 - 2019-12-17
2019-11-06 - 2019-11-28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8 - 2019-09-27
2019-08-06 - 2019-08-30
2019-07-18 - 2019-07-26
2019-06-04 - 2019-06-28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2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28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4
2018-11-05 - 2018-11-29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05 - 2018-09-28
2018-08-06 - 2018-08-22
2018-07-09 - 2018-07-27
2018-06-03 - 2018-06-26
2018-05-04 - 2018-05-28
2018-04-04 - 2018-04-24
2018-03-01 - 2018-03-28
2017-11-03 - 2017-11-27
2017-10-03 - 2017-10-31
2017-09-05 - 2017-09-25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5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20
2017-05-18 - 2017-05-25
2017-04-07 - 2017-04-07
2017-03-03 - 2017-03-23
2017-02-02 - 2017-02-24
2017-01-05 - 2017-01-24
2016-12-05 - 2016-12-28
2016-11-02 - 2016-11-29
2016-10-06 - 2016-10-27
2016-09-06 - 2016-09-27
2016-08-18 - 2016-08-30
2016-07-15 - 2016-07-22
2016-06-01 - 2016-06-01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14 - 2016-04-29
2016-03-14 - 2016-03-15
2016-02-01 - 2016-02-26
2016-01-05 - 2016-01-31
2015-11-04 - 2015-11-25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2 - 2015-09-30
2015-08-04 - 2015-08-31
2015-07-02 - 2015-07-16
2015-06-01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9
2015-04-01 - 2015-04-01
2015-03-03 - 2015-03-30
2015-02-03 - 2015-02-26
2015-01-13 - 2015-01-30
2014-10-22 - 2014-10-22
2014-06-04 - 2014-06-04
2014-05-03 - 2014-05-03
2014-04-05 - 2014-04-30
2014-03-14 - 2014-03-24
2014-02-21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31
2013-11-01 - 2013-11-14
2013-10-02 - 2013-10-30
2013-09-04 - 2013-09-27
2013-08-01 - 2013-08-26
2013-07-03 - 2013-07-30
2013-06-02 - 2013-06-29
2013-05-26 - 2013-05-31
2013-04-04 - 2013-04-21
2013-03-03 - 2013-03-29
2013-02-14 - 2013-02-21
2013-01-12 - 2013-01-30
2012-12-04 - 2012-12-17
2012-11-09 - 2012-11-25
2012-09-13 - 2012-09-13
2012-08-03 - 2012-08-29
2012-07-13 - 2012-07-28
2012-06-09 - 2012-06-27
2012-05-05 - 2012-05-22
2012-04-06 - 2012-04-29
2012-03-01 - 2012-03-14
2012-02-04 - 2012-02-28
2012-01-15 - 2012-01-22
2011-09-05 - 2011-09-27
2011-06-17 - 2011-06-17
2009-03-09 - 2009-03-09
2009-02-09 - 2009-02-12
2008-11-22 - 2008-1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