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中國,以啃老著稱的皇親肯定是以毛少將太保最為具名,不過他開口必稱我爺爺起碼也是吃水不忘挖井人,只是他那永遠擠不上的風紀扣、還有無論演講還是吃飯都當眾挖鼻孔的樣子的確不上檯面。是以毛太保將軍雖然已是博士,也沒有人把他當人看。可是你知道當今聖上也是博士嗎?而且是清華的法學博士!當然不啃老是不可能。可習老爹的一世英名,陛下能繼承他的衣缽嗎?
國人造假以為官者最盛!習陛下也有混跡江湖的日子。他是出身於工農兵大學生1975年被推薦至清華的,及至官至閩粵總督仍無法解開心結。而昔日同窗陳希已是清華大學書記。於是憑籍《中國農村市場化研究》,習博士的論文居然是“通過對農村三大現實難題(貨往哪裡賣,錢從哪裡來,人到哪裡去)產生原因進行了深入分析”,“由此揭示了研究和解決農村市場化問題的重大理論和實踐意義。” 習的博導是清華大學“馬克思主義理論與思想政治教育學科”負責人劉美,哈哈!法學博士啊!籍此未經過碩士的陛下通過研究農村的貨從那裡來人往那裡去就成為了法學博士。水啊!可憐那年還有全日制苦讀的書生沒有通過答辯。不過看看今天的陳希,已經頂替前朝紅顏知己沈躍躍,官至中組部副部長了。估計這頂戴花鈴是用法學博士換來的。清朝科舉造假,鄉試是要斬首的,殿試是要腰斬甚至滿門抄斬。在我天朝,電線杆上貼的都是。估計習陛下想破腦袋也不知道自己會有面南北被的日子。不然怎麼也找個槍手寫一篇法制與四項基本原則的關係…
看看毛太保和習陛下的面相,不可謂不善,且忠厚有餘。聽聽他們的言論,當作相聲還可以,當作治國方略恐怕是大大不可。不看太保只看陛下,登基以來言惶恐不知左右,先是三十年又三十年的繞口令,然後又讓大家做夢,又三番五次懷念太祖,再胡言亂語毛鄧要結合。左右皆是驚詫,茫然不知所措。經歷前朝奮進,民怨沸騰。自焚、爆炸不絕於耳。陛下苦思一年沒有頭緒,一邊是載舟的水,一邊是貪婪體制和污吏。可民已不畏死,卻何來轉發500懼之!!??對於反叛的西南王,陛下也一再優柔寡斷,連個謀反罪也沒給安上。再看看高崗夫人被請去習老爹的百年壽辰,愚以為實在不是高招。既沒有招致百姓支持,也讓眾多華東體系太子黨側目。即便喉舌五毛再鼓譟,傻子也看得出,今天的日子有點像沒頭蒼蠅。登基一年了我不得不說,陛下,是左是右您想好了嗎?
11月9日,又一屆三中全會要召開,這一天也是柏林牆倒塌的日子。世界上承受力最強的老百姓---中國人已經不再關心那些官老爺在會上說什麼!不管是隨地吐痰罰款還是保姆要加錢…起碼大家都知道,我們呼吸着一樣的霧霾!希望普世的右派們滿懷豪情謳歌這一天和柏林牆的關聯度,仿佛德先生就在門口。那些誇誇其談的人顯然不被大家信任。而左派、實際上中國哪還有左派。被美國的門夾着腦袋的司馬南說的好,我們在中國的言論是工作,到美國是為了生活。文革後木有記性的左棍胡喬木鄧力群王震薄一波掛了以後,今天活着的所謂左派都是些舉一會兒旗幟就要領鈔票的人。以劉雲山為首,以各種高調口號和文革作風呼嘯的黨棍文痞,竭盡利益薰心之輩。和原教旨主義的殉道者不同,這些黨棍開口閉口的主義、理論他們自己也不信,他們的孩子家人也都在西方國家,翻開賬本看看全是卑劣之徒,最極端的是中央編譯局長衣俊卿,干的博士小三全是研究馬列主義的。那些開國元勛的後代更是理所應當的騎到到主人的頭上,看看陳元王軍孔丹江志誠曾偉薄瓜瓜,那一個不夠窮凶極惡!李剛的兒子只是小兒科。如果你熟悉1948年的中國,就可以找到官僚資本家這個詞,也會看到蔣經國打老虎的歷史。不同的是,那時候沒有城管和霧霾。以陛下一己之力和這種博士論文的智商,沒可能支撐大廈將傾,估計連矮牆都扶不住。還幻想三中全會怎樣振奮的人,醒醒吧!
希望我們經常有,也基本都破滅,慢慢的我們麻木了。我們可以看的到的將來是中國經濟要開始轉型,土地經濟和官商結合的模式無以為繼,無論是銀行壞賬地方債還是核心物價和GDP,都到了無法再粉飾的階段。但我們的政府處在從來沒有法制沒有透明的監督機制,卻像當年的日本一樣被美國逼進死角。我們經過簡單的推演就會發現,無論當今聖上選擇左右,未來社會崩潰的幾率都很大。左便收緊言論,再集權一些,再流氓一些,再腐敗一些,陳勝吳廣就在門口。而右,如果陛下的忠厚忍讓出頭,更多的貪官污吏暴露在陽光下,自然就會迎來葉利欽戈爾巴喬夫,政權的瓦解指日可待,我不相信立刻自由的中國會有秩序。13億的無政府主義者會怎樣呢?我們嘲諷911的笑聲還沒有遠去,昆明廈門北京山西的爆炸已經把我們炸驚了。
這是一個悖論!中國的現實就是一個這樣的悖論。我們被一群漢奸流氓製作假文憑裸官的無恥之徒帶到了懸崖邊!他們先搶劫了我們的父輩祖輩、又發行鈔票編纂各種理由洗劫了我們,還打算再發行債券和新的稅種洗劫我們的下一代。看看溫州和鄂爾多斯的現實,再看看新出台的銀行破產法,加上鐵道部的債務和各級黨委來歷不明的花銷。三中全會什麼也做不了!聖上估計溫習了自己的博士論文,也找不到任何的說法。嘴裡嘟嘟囔囔自言自語,旁邊太監就趕快下了各種語焉不詳的聖旨。我們就像88年的蘇聯,還比不上當年的國民黨。

到了這一刻即使習陛下再去摘很多柚子、語重心長跟全國貧下中農拉家常。既不會改變大環境也不可能感動那些既得利益的蛀蟲,沒有強有力的政治改革,只靠這種作秀也遠不可能改變現在的社會生態。而改革,我覺得太晚了!靠陛下一己之力,即便可以遍殺貪官,新人也會輩出.....病入膏肓的肝癌患者,就是氣功大師、特異功能也木有辦法。可微博時代,什麼都在陽光下,陛下的治國水平,興許就和那博士論文一樣。
如果要崩潰,就早點來吧!只要不要讓我們追趕朝鮮就好了!
http://bbs.wenxuecity.com/mychina/74320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