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越南反九段线反华文章批判 2016-07-19 00:09:54

      越南反九段线反华文章批判

          “九段线”令全世界反对中国

                        2016-06-14 02:24

“九段线”如何形成,什厶时候形成,其本质是什厶?不少学者研究过这些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不过,为客观、全面起见,应看看中国学者的研究结果。


中国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研究员李令华的文章说:1949年,林遵曾奉命率舰队收复诸岛,说是收复,其实是有接收失败者财产的成分在,因为当时很多南海岛屿是事实 主。由于被日本人占了,于是被中国接受。当 时跟随舰队出海的,有一位地质矿产部的司长级官员,大笔一挥,用几条虚线划了一个大口袋,绘制了一份海图。回来后,把其印刷在民国政府地图。就这届A边界线出笼了。 


首张标注“牛舌线” 的地图于二战后出现。当时的中华民国政府内政部方域司于1948年2月编绘出版《南海诸岛位置图》。俗称“牛舌线”是因为它象向东海伸出的牛舌,是一条由11段断续线组成的边线。


1949年,蒋介石政权败退台湾岛,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1949年,中国出版地图,采用了与中华民国1948年2月出版的地图同帚 “牛舌线”画法。1953年,中国出版地图标绘的“牛舌线”只有9段线。北部湾的两段线被删去。


这就是说,“九段线”是由随林遵舰队前往长沙群岛的白眉初于1946年绘制的,随后被印刷在中华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上。


上述做法异乎寻常,因为提出“九段线”主张的时候,根国际法,一国领海宽度只有3海里。


因此,中国学者也承认:不知在划出上述断续线时,其作者是否了解当时的国际海洋法?有消息称,“九段线”绘制者——白眉初1990年应邀到北京,对其1946年的举动进行解释。但白眉初 法为这项奇怪的主张提出恰当理由。


为了给上述“断续线”辩护,不少中国学者提出了一些所谓的主张。


中国国家海洋局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高之国认为:“仔细研究中国文件可以看出,中国从未对南海(东海)整个海域提出过声称,而仅是对断续线内的群岛及其周围海域。”


中国学者潘石英认为,“九段线”自产生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其他国家都没有对其表示反对,因此腹成中国的历史性所有权,是国界线。中国不仅对东沙(Pratas),西沙(黄沙),中沙(Macclesfield)和南沙(长沙)群岛各座岛礁,还对U形线以内的全部水域提出主权声索。


学者周克元(音译)则认为,不应把中国的主张看做是传统意樽W的历史性水域要求,而应看作是主权权利和历史管辖权主张,并不是完全、绝对的主权要求。
然而,也有不少中国学者正式表态,驳斥上述观点。天则经济研究所和新浪网(Sina.com)2012年6月在中国共同主办“东海争端:国家主权与国际规则”研讨会。会上,中国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研究员李令华指出:“全世界的陆地边界和海洋边界从来没有一条是虚线的,而南海九段线是条虚线。我们的前人划的九段线没有具体经纬度,也没有法律依”。


天则经济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张曙光说:“那就是其实(“九段线”-记者)没有依。因为不管是清政府还是民国政府都没有实际控制这一区域,只是我们单方面宣布这一块是属于我们的”。


上面是中国学者的不同意见。中国的官方立场又是如何呢?


中国于2009年5月7日向联合国秘书长递交照会。这是60年来反映中国对上述问题的正式立场的首个文件。这也是中国首次向世界公布“九段线”地图。


照会说:“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 可争辩的主权,并对相关海域及其海床和底土享有主权权利和管辖权。”


从中国在照会中所使用的“附近海域”和“相关海域”字眼不难看出,中国在东海海域主张上的正式立场十分模糊。


比利时布鲁塞堣j学国际法律中心教授马碱.贝纳塔堙]Marco Benatar)认为:“确定中方意图的明确标准未得到满足。学者们对“九段线”的不同解释以及中国2009年5月7日递交的模糊照会是上述结论的证明。除了句式结腹复杂,照会使用的术语,如“相关海域”、“附近海域”难以理解。上述术语在1982年《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中没有”。


由于中国向联合国秘书长递交的照会缺乏标注及表达笼统,远远脱离国际地图标准,因此,“九段线”意图不清楚,不能形成领土要求。


比利时布鲁塞堣j学欧洲和国际法律系主任埃里克•弗兰克(Erik Franckx)指出:“标绘 “九段线”的地图与地区其他沿海国家的地图和资料不一致。此外,“牛舌线”的标绘形式不一致。中国1953年以前标绘的“牛舌线”包括11条断续线,而后来只包括9条断续线。没有任何正式理由解释为何删去两条断续线。既然地图不统一,甚至存在矛盾,那厶上述资料就是不可靠的”。


中国的“九段线”不稳定、不正确。胡志明市法律大学讲师黄越博士认为,这帚断续线不能视为“国界线”。因为按照国际法,边界线的最重要特征是稳定性和可靠性。


黄越博士指出:“若把其视为边界线可不可以?回答是不可以,因为边界线需要稳定性,中国称之为边界线,但没有正确的经纬度。起初共有11条断续线,后来删去了两条,只有9条断续线。这随便调整怎厶可以叫做国际边界线。”


中国的“九段线”地图还缺乏技术准确性。过往案例也提到了地图技术的准确性要求。在帕玛斯岛案中,麦克斯•贺伯(Max Huber) 法官表示:“地图作为法律依应满足的优先条件,是地理方面的准确性”。


中国的“九段线”地图不满足上述条件。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马文.奥特(Marvin Ott)教授认为,基于上述理由,中国的主张在国际法上完全缺乏基础。他说:“中国提出主权声索,但不遵守国际法,因为他们不能提出具体数、合法依,为其主张辩护。他们的宣布没有依,且中国完全明了这一点”。


不过,近些年来,中国已经和正在通过立法及实地活动设法坐实“九段线”,以求其 理要求得到舆论承认。


比如,中国海监渔政力量配备准军事装备,以拘留在该地区活动的渔民和渔船。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在越南专属经济区和大陆架招标9个区块,宣布成立所谓“三沙市”,把“九段线”内的越南黄沙和长沙两座群岛和Macclesfield滩及其海域,共80%的东海面积纳入管辖范围。


法国前驻中国、越南和泰国军事武官达尼•沙飞(Daniel Schaeffer)就中国上述举措分析说:“让我们对事发地的情G做一个分析。2008年,美国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 )撤出木精(Moc Tinh)和海石(Hai Thach)区块。上述区块位于中国宣布的“九段线”上。平明2号探测船事件是在“九段线”上发生的。中国和菲律宾}突是在Reed Bank (Co Rong滩)发生。他们意图通过上述事件坐实其主张”。


中国的上述模糊要求和理论也不能说服许多中国学者。中国人民大学的时殷弘教授认为:“南海是中国的:最近报纸上有这厶一种讲法。整个南海属于中国,全世界都不会同意”。

    http://huananhai.net/--analysis/3535-2016-06-14-09-24-33.html


抛开国家意识,我们的南海九段线太过霸道,尽管某些人不爱听  

                   2014-2-15 16:54 超大游击队员  

                         http://lt.cjdby.net/thread-1787328-1-1.html

首先关于这九段线的由来,我在这就不废话了!不行的话你可以找谷哥度娘!

回到标题咱们讨论讨论这九段线是不是狠霸道?每次打开中国地图,右下角都会有一个小的九段线领海图的标示.仔细研究就会发现其中的端疑,部分直接封到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的家门口了,有些地方甚至连国际海洋法规定的12海里领海都没给人家留{!

而其中越南的海上油气田,是在咱们彪悍的九段线都圈不到的地方!唯一有嫌疑的是青龙气田。你可以说它是跨到线上了。不过咱的九段线只是地图上的虚线,从来没有公开用经纬度具体描述过,国际上也没承认(国际上标准的定戭O把这里称为有争议海域),究竟有没有跨线{争论一阵子的

  越南的海上油气田都在他们近海大陆架上,80年代苏联韖L们勘探开发的。开采南海的深海油气田,越南没这个能力,他们曾经找美孚和壳牌合作,都被中国搅黄了越南采的石油,还真的是人家自己的,而且产量很有限,在东南亚也只排第3。去年越南石油日产量35丌桶,而中国的日消费量大约是785丌桶,越南那点油不{咱塞牙缝。越南能出口石油,是因为他们工业水平太低消耗量很小,中国80年代初期还是石油出口国呢

  在咱九段线内有油气田的是马来西亚和文莱,不过那是在人家的浅海大陆架上了,L行干涉确实太霸道。而且那里距离中国陆地有多远自己看看地图吧

  南海穻b的大油田都在深海区,以咱们目前的技术设备开采很困难,而且成本可能比买石油更高。目前真正有开采价值的是东海,就是与小日本争夺的春晓、天外天那一片.

  在东海,中国政府坚持主张国际海洋法的大陆架规则(因为在咱大陆架上);在南海,中国政府坚角ㄘ认国际海洋法的大陆架规则(因为都在人家的大陆架上)!

  真以为中国政府是小白兔啊?虽然中国政府喜欢装成人畜 害的岸l,但实际上腹黑的狠!

  有些人动不动就喊打喊杀的,简直象街头的莽铟A只懂得用拳头解问题打仗确实痛快,但国家利益只是追求痛快一下吗?中国要是对东南亚国家动武,美帝做|都会笑醒的,正巴不得呢!

—————————————————————

不过聪明的兔子可能让白头鹰失望了!中国现在知道武力解走雂ㄘ智也不符合中国的和平共处原则.所以中国采取一种在我看来属于“经济捆绑”的战略!目标是逐步把东亚东南亚国家捆绑在咱们的经济列车上,让它们必须依附于中国才能有好日子过,建立中国版的“大东亚共U圈”!

到时经济捆绑战略成熟,我们就会控制住南海国家经济命脉,自然他们也就不会为了每天那十几丌桶石油跟中国叫板,从而达到我们的政治目的!

说到最后,其实楼主还是支持九段实控线的,虽看似霸道!套句官话:

南海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南海属于中国的核心利益,

绝不允许外人说三道四!原则问题不容谈判!


评中国九段线“霸道”论调的荒唐 耻与险恶用心


 兆家灯火  2014/5/17 2:06:21



最近,论坛上出现一些杂音和奇谈怪论,比如,中国九段线霸道,都划到人家家门口去了,云云。 这个论调的背后意图,显然是想动摇中国南海九段线的合理合法性,可谓居心叵测,用心险恶。 当然,今天我们说南海岛礁主权属于中国,并不是说南海属于中国,就像墨西哥湾不全部属于墨西哥,日本海不属于日本一届A南海当然也是公海。但是,南海岛礁,毋庸置疑属于中国,岛礁周围12海里属于中国领土,200海里属于中国专属经济区。 中国对南海的主权,是指对南海岛礁及其12海里范围。其余部分属于公海。

一、奇谈怪论

最近,论坛上出现一些杂音和奇谈怪论,比如,中国九段线霸道,都划到人家家门口去了,云云。


这个论调的背后意图,显然是想动摇中国南海九段线的合理合法性,可谓居心叵测,用心险恶。

当然,今天我们说南海岛礁主权属于中国,并不是说南海属于中国,就像墨西哥湾不全部属于墨西哥,日本海不属于日本一届A南海当然也是公海。但是,南海岛礁,毋庸置疑属于中国,岛礁周围12海里属于中国领土,200海里属于中国专属经济区。

中国对南海的主权,是指对南海岛礁及其12海里范围。其余部分属于公海,但是24海里范围之内,仍然是我们的警戒区。

二、是否是一个国家的领土,依不是地理远近,而是历史与文化

污蔑、诽谤中国九段线“霸道”的所谓原因,是划到人家家门口去了。这个理由不仅浅薄 知,更是荒唐可笑。

关于中国九段线的来历和历史渊源,文Y很多,大家上网查一下就明白了。

中国提出九段线的时候,越南还是殖民地,而非主权独立国家;菲律宾虽然刚刚独立,但是对九段线并 异议。所以,九段线当然轮不到越南等猴子发言了。至于菲律宾,瞅准两岸纷争的时机,1971年舒舒服服侵占到中业岛,由此激发贪欲,才开始否定九段线,这种否定本身就是一种赤裸裸的侵略行为。而后两岸的退让,不但没有让菲律宾收敛,反而让其更加得寸进尺,骄气日盛,甚至居然敢闯入中国领海抓扣中国渔民。

中国曾经是世界最大国家,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祖先的血脉和基因从未间断,这是人类文明的唯此一家。所以,家大业大,祖先留下来的祖产,自然也是非常庞大,这是祖先的恩泽,是我们需要好好继承并发扬光大的根。

南海丌里长沙、千里石塘就是我们对南海的的描述。因此,九段线有茞`厚的历史与文化根基。


看了这张希腊地图,还有人认为中国九段线霸道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划南海九段线就叫霸道?希腊11段线才是真牛


至于日本与那国岛离中国这厶近,美国关岛离美国那厶远,太平洋和大西洋那厶多岛礁离欧美那厶远,还不是被欧美收入囊中,典型案例是马岛离英国这厶远,还不是照底Q英国笑纳,至于那些标有英属、法属、西属之类的岛礁,更是擢发难数。这些事实说明,要说霸道,这才是真的霸道。当年为霸占这些岛礁,白人殖民者灭绝当地土著的行为,实在是罄竹难书的反人类邪恶行为。


三、说九段线霸道的论调,用心险恶

九段线“霸道”的论调,其实是配合中国威胁论共同捆绑中国的有一种妖魔化手法。

明明是越南和菲律宾霸道,侵犯中国利益,但是珥迉握@耙,贼喊捉贼,把目前南海紧张情势的责任推到中国身上,可谓用心险恶。甚至有观点认为,如果中国还是应该按照过去那岩竷救嶉宾和越南侵占南海,反正中国不缺这几个岛礁,不就皆大欢喜吗?当前南海局势紧张,怪就怪中国南海维权,搞得菲律宾和越南同时对中国发难,中国四处受敌,一旦开战必败,云云。比较普大帝的“俄罗斯很大,但是没有一寸国土是多余的”铁血宣誓,这种论调 视历史,故意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居然敢公开叫嚣出卖中华民族利益,可谓荒谬 耻,不要脸到了极致。这不是网特,难道还是铪l不成?

四、九段线是祖先留下的祖产,一寸也不能丢

房峰辉总长说过,祖先留下的领土,一寸也不能丢。

九段线就是如此。


九段线内的岛礁主权属于中国,12海里范围属于中国领海,200海里属于专属经济区。其余部分当然是公海,这是需要明确的。

我们在在南海的政策失误,以及两岸兄弟相争,导致南海被他国肆 忌惮地侵占,致使今天积重难返,让菲律宾和越南在南海岛礁做大做L。要收复,难度越来越大。但是不收复,就只能让祖先留下的国土在我们手中丢失了。

不破不立,菲律宾和越南对中国在南海的退让和忍气吞声已经很习惯了,所以,对中国目前的正常维权行为反而不习惯了,就想闹一闹。没事,让他们闹,让军队和时间告诉他们,要习惯中国在南海的主权维护,同时要吐出侵占的中国岛礁。


参考阅读材料

1.一则笑话,希望大家深思:


某男每天施舍街口一乞丐5元钱,从不间断。婚后,就改为每天2元。生子后,又改为给1元。终于有一天乞丐问他:先生,为什厶你给的钱越来越少了?他答:独身时没压力,故给你5元;后有妻有子,生活负悌哄A只能给你1元了。乞丐听后大火:你这人太不厚道!再有压力也不能拿我的钱去养你的家人?!

这就是我们过去放任菲律宾和越南侵占南海领土的结果,你看懂了吗?

2. 一则新闻,与今天的南海局面惊人的相似:

英国媒体2011年3月1日报道,英国人约翰?布朗价值百丌英镑的新房近期被一群流浪啖L占,令人不解的是政府为这些人提供法律援助,而布朗只能在门外请求他们离开。

其实,这种情G现在在英国并不少见,前一段时间,就有报道称,有一群国外的流浪者利用这个法律漏洞占了一个大富豪的千丌英镑的豪宅,白吃白住,让人大跌眼镜。

因为L占布朗先生房子的这些流浪銢O欧盟居民且处于失业状态,因此他们符合政府规定,能{得到司法援助与布朗打官司。


布朗称:“我感到很惊骇,他们居然有法律援助,我工作而且交税,处于不利的位置。为买房,我辛辛苦苦攒了10年钱。他们这庚竣]没事,真是太神奇了。”

占房者还在布朗房子的窗户上贴了一个法律公告,上面提到任何未经允许进入房子的人可能要面临6个月的牢狱之嵷M5000英镑的罚款。一位邻居说:“他们熟知相关法律,而且之前就在这一地区的房子住过。”邻居对布朗说流浪们是L行进入房子的,但布朗狺L乎 法证明这一点。而且,未经占房者允许,布朗还不能进入这间房子。

这就是今天菲律宾和越南的占房者心态,你也看明白了吗?

http://bbs.tiexue.net/post2_7625561_1.html


     选择吧:   要厶尊重中国南海九段线,

                          要厶将九段线外推12海里


                                              重庆DAILSI

中国南海,被南海周边各国非法侵占切割,面目全非,惨不忍睹!

中国是大国,大国有大国的尊严,大国有大国的利益。中国的核心

利益不容侵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南海周边各国,采用多种形式,不断挑战中国南海核心利益

菲律宾、越南等南海周边国家,不仅非法侵占中国南海的岛屿、岛礁、相关海域,大肆盗采中国的南海石油天然气,而且一再挑战中国南海的底线,企图让中国放弃南海的核心国家利益。他们使用的伎俩是:

1、利用地利之便,直接出兵出其不意地实际侵略中国南海的岛屿岛礁海域,并对中国渔民采用驱离、抓捕、枪击、关押、赎金等手段,干扰中国渔民在南海的正当渔业生产。

2、制定国内法,想坐实相关岛屿、海域为自己的主权范围;

3、利用国际海洋法庭, 视中国民国时期南海十一段线和新中国南海九段线早已存在的事实,想利用《国际海洋法公约》,为自己争得最大的利益;

4、利用东盟组织,绑架东盟其他成员国为其主张服务,在从来都没有认真履行过《南海行为共同宣言》的基础上,企图制定所谓的《南海行为准则》让中国承认既成事实的南海周边各国的侵略成果。


5、想找一个保护仐,想将美国绑上南海战车,想让美国牺牲美国的大兵,让美国再在南海海域内上演寻找美国大兵雷恩的好戏,好让美国为南海周边各国服务。

二、九段线是中国南海主权范围的国界线,早于《国际海洋法公约》许多许多年,请你尊重并遵守

1、中国南海是中国人最早发现、最早使用、最早派兵巡逻实行有效管理,中国已经行使二千多年的主权了。

2、1948年2月公布了《中华民国行政区域图》,其附图即《南海诸岛位置图》,该图所标示的南海诸岛名称、11条断续线成为中国南海主权范围的国界线规范。

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为了东南亚各国反法西斯侵略战争直接或间接出兵,抵抗日本侵略者,中国付出了血的代价,与盟军一道,取得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胜利。中国作为战胜国,中国政府收复了被日本侵占和法国侵占的中国南海,并画下了南海十一段线,规范了中国南海的疆域,这是中国继承历史正当行为,世界各国包括南海周边各国均没有异议。

3、1962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标出了南海九段线国界线,实际上就是台湾以东的两段线没有画出,这一画法继承了民国时期的画法,一直延续至今。中华人民共和国作为中国唯一合法政府,继承与继续行使国家主权天经地憛C事实上,在此后的一系列国际会议和国际实践中,就连世界第一霸权国家美国也一直承认中国对南海的主权。


至此,从远古至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中国南海九段线疆域形成、发展、演进的过程,整个历史都证明了中国南海是中国人最早发现、最早使用、最早派兵巡逻实行有效管理、最早划入自己国家领土版图,是中国的固有领海,中国拥有 可争辩的主权,中国南海已经成为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事实比《世界海洋公约》的制定早了许多许多许多年。

前,中国国防部长常丌全在访问美国时,与美国国防部长会面交谈并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任何人都不能幻想中方会拿核心权益作交换,不应低估我们维护国家领土和海洋权利的角贫M意志。”

南海九段线国界线,成为中国南海主权范围的定海神针!因此请世界各国及南海周边各国尊重中国的南海九段线,并遵守中国九段线的法律效力!

三、如果坚持用《国际海洋法公约》划分南海主权范围,那厶中国也不用客气,中国就坚身n求在南海现有九段线的基础上,将中国南海国界线九段线向外推展12海里

1、中国九段线是中国南海主权范围的传统国界线,《国际海洋法公约》要承认这个历史事实

中国在2000多年的銗N开始,经历了宋朝、元朝、明朝、清朝、民国、新中国,历朝历代,中国都在经营整个南海、使用整个南海、有效管理整个南海。铟B宋、元、明、清几个时代,都是将南海整个地管理和发展,整个南海铬上了中国的铬印,所以南海自古以来都被称作中国南海。南海九段线国界线严格说来,是中国主动地放弃了一部分南海主权,因为整个南海中国在近2000年里都在经营,九段线没有全部地覆盖中国南海海域,那不是民国时期主动地放弃了一部分南海海域,那又是什厶?


而《国际海洋法公约》从制定到签约,只不过是1982年开始的最近几十年的事情,因此,《国际海洋法公约》必须尊重历史事实,才能在新的待定的海洋范围内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才能在海洋争端中发挥其独特的效力,否则,《国际海洋法》就成为为了扩展某些国家的海洋范围的韪缣A 助于解谷U国海洋争端。

2、如果菲越等国家坚持用《国际海洋法公约》来划分南海主权范围,中国就坚言H现在九段线为基准,将中国南海主权范围再向外推展12海里后再谈中国南海主权边界问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菲越等南海周边国家不尊重、不承认、不遵守中国南海九段线主权范围,坚持用《国际海洋法公约》来划分南海主权边界,中国以历史事实为依,以九段线存在的现实为基准,在这九段线为基准的基础上,按照《国际海洋法公约》规定,中国宣布中国南海以现在中国的九段线外12海里为中国的南海主权边界线,再向外的200海里范围为中国的专属经济区,南海周边各国要谈判解走n海划界问题,中国就以这个为基础进行谈判。

3、一旦中国宣布以现在的九段线为基准,向外主张12海里主权范围,200海里专属经济区后,就可以在专属经济区域执法。

南海菲越等国要想在南海不存在争议,那厶,就请将你们非法侵占的中国南海九段线范围内的岛屿岛礁海域交还给中国,尊重并承认遵守中国九段线,与中国建立正常的国家关系,建立更加紧密的经济政治等战略性的合作互惠伙伴关系,造福本国人民吧!但是如果你坚持你的错误主张, 视中国南海的历史经略事实, 视九段线的存在,继续长期非法侵占中国的海洋国土,并坚言峞m国际海洋法公约》办事,那厶中国就别 选择,为了中国的核心利益,也以《国际海洋法公约》依,声索九段线以外的主权和专属经济权益,并执法,那就再顺理成章并正常不过的了。


中国不怕菲越等国的任何军事力量,不怕你寻求保护仐,要知道中国是大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你请的保护仐,并不仅仅与你友好,而且与中国也友好!把酒言欢之时,时常有!相互切磋之事,怎能忘! 同时,我告诉你们,九段线外推12海里,则既保证了中国南海的固有九段线主权范围,又按照《国际海洋法公约》办事,两者都兼顾了,好极!

又说,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退出南海九段线范围,不产生争议,我也不会在九段线外围制造争议!

南海周边各国,选择吧!

           “琼沙3号”轮船直达三沙市

兴奋的美差选手

                       兴奋的三沙市之行美差选手

      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佳丽亮相三沙市永兴岛

因为三沙市,中国的版图才“竖”了起来

  因为有三沙市,  中国的版图才“竖”了起来


浏览(2651) (0)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6-07-19 15:08:02

不对呀,Xmac同志,未来的西沙永兴岛中国大梦想象远景图画,不就是当今的上海浦东?朝廷命官就任三沙沙长,幸福死了,除了日头晒点儿。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6-07-19 14:59:10

呵呵,给度老请安。还是度老的自古以来,深谋远虑。收回北方几百万平方公里康乾盛世的祖上基业,是不是要么改换朝廷,新朝不认1991年三个代表与叶利钦同志签署的条约旧政?要么大战厮杀之后的22世纪,历史重现万国来朝,争先进贡百万面积的领土以求归顺华夏中央 ? 收复失地,正在以手持2012年新版九段线和“阿鲁纳恰尔邦”暗纹的中国护照方式,从每年一亿多人次出国的每一位国人做起?

回复 | 0
作者:xmac 留言时间:2016-07-19 14:35:48

以后直接把贪官发配到三沙市当市长。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7-19 11:48:22

不要轻易的画出这张地图,不要忘记中国的北方领土,要拿中华民国的全图(包括蒙古和海参威),再加上南海11段线,这才是祖宗留下给我们的真正版图。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7-19 11:44:57

哈哈!但是知易行难呀。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17,2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 天大好消息!最新研究接种新冠疫
· 基因揭示.汉族与中东北非19国民
· 挺哈灭以大好消息.哈马斯与中方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