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嘎拉哈:你独尊独裁专制反民主的郭闫主义 2020-10-10 17:00:46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g2MTAz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HimalayaHawks/status/1314554556445937666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作者:Maarago

天使科学家闫丽梦博士在《SARS-CoV-2IsanUnrestrictedBioweapon:ATruthRevealedthroughUncoveringaLarge-Scale,OrganizedScientificFraud(SARS-CoV-2是超限生物武器:揭露大规模,有组织的科学欺诈行为揭示的真相)》论文中参考文献部分第4项:A pneumonia outbreak associated with a new coronavirus of probable bat origin(与可能是蝙蝠起源的新冠状病毒相关的肺炎暴发),我们现在知道这篇论文是为了把中共生化武器的自然宿主引向蝙蝠的论文,既然是为了误导公众,那么这篇论文就必须用科学的外衣包装谎言,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哪些机构的哪些人参与炮制了这个弥天大谎,(笔者注:由于搜集资料的限制,有部分作者无法与公开资料中的中文名字一一对应,凡无法对应的均不在英文名字后边列中文名字):

1、该论文作者:Peng ZhouXing-Lou YangXian-Guang WangBen HuLei ZhangWei ZhangHao-Rui SiYan ZhuBei LiChao-Lin HuangHui-Dong ChenJing ChenYun LuoHua GuoRen-Di JiangMei-Qin LiuYing ChenXu-Rui ShenXi WangXiao-Shuang ZhengKai ZhaoQuan-Jiao ChenFei DengLin-Lin LiuBing YanFa-Xian ZhanYan-Yi WangGeng-Fu Xiao &Zheng-Li Shi

这些作者的隶属关系是:

1、CAS Key Laboratory of Special Pathogens, 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 Center for Biosafety Mega-Scienc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Wuhan, China(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武汉生物安全中心,特殊病原体CAS重点实验室,武汉)以下名单对照武汉病毒研究所官网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

Peng Zhou(周鹏), Xing-Lou Yang(杨兴娄), Ben Hu, Lei Zhang, Wei Zhang, Hao-Rui Si, Yan Zhu, Bei Li, Jing Chen, Yun Luo, Hua Guo, Ren-Di Jiang, Mei-Qin Liu, Ying Chen, Xu-Rui Shen, Xi Wang, Xiao-Shuang Zheng, Kai Zhao, Quan-Jiao Chen(陈全姣), Fei Deng(邓菲), Bing Yan(严兵), Yan-Yi Wang(王延轶), Geng-Fu Xiao (肖庚富)& Zheng-Li Shi(石正丽

2、Wuhan Jin Yin-Tan Hospital, Wuhan, China(武汉市金银潭医院

Xian-Guang Wang, Chao-Lin Huang (黄朝林)& Hui-Dong Chen(陈慧冬

3、University of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Beijing, China(中国科学院大学 )

Hao-Rui Si, Jing Chen, Yun Luo, Hua Guo, Ren-Di Jiang, Mei-Qin Liu, Ying Chen, Xu-Rui Shen, Xi Wang, Xiao-Shuang Zheng & Kai Zhao

4、Hubei Provincial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Wuhan, China(湖北省疾病预防中心)

Lin-Lin Liu(刘琳琳) & Fa-Xian Zhan(占发先

论文发表时间线是:

Received20 January 2020(接收日期2020年1月20日)Accepted29 January 2020(接受日期2020年1月29日)Published03 February 2020(发布日期2020年2月3日)Issue Date12 March 2020(发行日期2020年3月12日),以下为中国网站发布的关于论文的中文编译——

全文编译!中科院武汉病毒所石正丽课题组发表Nature发文揭示正在中国肆虐的肺炎疫情很可能由蝙蝠起源的新型冠状病毒导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 生物谷 作者: 生物谷)

摘要:在一项新的研究中,来自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武汉金银潭医院和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人员报道了位于中国中部的湖北省武汉市发生了一系列病因不明的肺炎疫情。从当地的一家海鲜市场开始,到2020年1月26日为止,疫情已蔓延至中国有2050人感染,其中56人死亡,其他11个国家有35人感染。相关研究结果于2020年2月3日在线发表在Nature期刊上,论文标题为“A pneumonia outbreak associated with a new coronavirus of probable bat origin”。重要的是,Nature期刊在2020年1月20年收到这篇论文的手稿,1月29日就接受了这篇论文,并以“加快评审文章(Accelerated Article Preview)”的形式了在线发表了这篇论文。论文通讯作者为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石正丽(Zheng-Li Shi)研究员。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冠状病毒已引起两次大规模疫情: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SARS)和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一般认为,主要在蝙蝠中发现的SARS 相关冠状病毒(SARSr-CoV)可能会导致未来疫情暴发。

在一项新的研究中,来自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武汉金银潭医院和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人员报道了位于中国中部的湖北省武汉市发生了一系列病因不明的肺炎疫情。从当地的一家海鲜市场开始,到2020年1月26日为止,疫情已蔓延至中国有2050人感染,其中56人死亡,其他11个国家有35人感染。相关研究结果于2020年2月3日在线发表在Nature期刊上,论文标题为“A pneumonia outbreak associated with a new coronavirus of probable bat origin”。重要的是,Nature期刊在2020年1月20年收到这篇论文的手稿,1月29日就接受了这篇论文,并以“加快评审文章(Accelerated Article Preview)”的形式了在线发表了这篇论文。论文通讯作者为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石正丽(Zheng-Li Shi)研究员。

这些患者的典型临床症状是发烧、干咳、呼吸困难、头痛和肺炎。疾病发作后可因肺泡损伤导致进行性呼吸衰竭(如横向胸部CT图像所观察到的那样),甚至死亡。根据临床症状和其他标准,包括临床体温升高,淋巴细胞和白细胞减少(有时白细胞正常),胸部X光片上出现新的肺部浸润,三天抗生素治疗无明显好转,临床医师将这种疾病确定为病毒性肺炎。大多数早期病例似乎都与最初的那家海鲜市场有接触史,但是如今这种疾病已发展为人与人之间的传播。

在疫情开始时就进入了重症监护病房(ICU)的7名重症肺炎患者(其中有6名是海鲜市场销售者或送货者)的样本被送至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WIV)实验室进行病原体诊断。考虑这次疫情发生的环境与SARS相同,即在冬季和在一家海鲜市场里,石正丽及其课题组在冠状病毒(CoV)实验室中首先使用泛冠状病毒PCR引物来测试这些样本。他们发现了5个PCR阳性样本。通过使用下一代测序(NGS)对从支气管肺泡灌洗液(BALF)中收集的样本(WIV04)进行宏基因组分析以鉴定潜在的病原体。

在总共10038758个读取片段(read),或者说人类基因组过滤后的总共1582个读取片段中,有1378个读取片段与SARSr-CoV序列相匹配(图1a)。通过从头组装和靶向PCR,他们获得了一个大小29891bp的冠状病毒基因组,它与SARS-CoV BJ01(GenBank登录号AY278488.2)具有79.5%的序列一致性(sequence identity)。将这些1582个读取片段与所获得的基因组进行重新映射可取得较高的基因组覆盖。这个基因组序列已被提交GISAID网站(登录号EPI_ISL_402124)。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名称,他们暂时将它称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2019-nCoV)。随后从其他四名患者中使用下一代测序和PCR获得了另外四个2019-nCoV全长基因组序列(WIV02,WIV05,WIV06和WIV07)(GISAID登录号EPI_ISL_402127-402130),彼此之间的一致性高于99.9%。

图1.2019-nCoV的基因组特征,图片来自Nature, 2020, doi:10.1038/s41586-020-2012-7。

2019-nCoV基因组由冠状病毒共有的6个主要的开放阅读框(ORF)和一些其他的附属基因组成(图1b)。进一步的分析表明,一些2019-nCoV基因与SARS-CoV在核苷酸序列上的一致性低于80%。然而,用于冠状病毒物种分类的开放阅读框ORF1ab中的七个保守性复制酶结构域在2019-nCoV和SARS-CoV之间具有94.6%的氨基酸序列一致性,这意味着这两者属于同一病毒物种。

他们随后从蝙蝠冠状病毒BatCoV RaTG13中发现了一个短的RdRp区域,这个区域之前在云南省的中华菊头蝠(Rhinolophus affinis)中检测到,它与2019-nCoV具有高度的序列一致性。他们对这种RNA病毒样本(GISAID登录号EPI_ISL_402131)进行全长测序。Simplot分析显示,2019-nCoV在整个基因组中与RaTG13非常相似(图1c),全基因组序列一致性为96.2%。

通过使用2019-nCoV、RaTG13、SARS-CoV和先前报道的蝙蝠SARSr-CoV的比对基因组序列,在2019-nCoV基因组中未检测到重组事件发生的证据。对全长基因组、RNA依赖性RNA聚合酶(RdRp)基因和S基因序列的系统进化树分析均显示RaTG13与2019-nCoV存在最密切的亲缘关系,但与其他SARSr-CoV形成不同的谱系(图1d)。2019-nCoV的编码受体结合蛋白—刺突蛋白(S)—的基因除了与RaTG13的S基因具有93.1%的核酸序列一致性外,与其他冠状病毒高度不同,与所有先前描述的SARSr-CoV的核苷酸序列同一性低于75%。2019-nCoV的S基因和RaTG13的S基因比其他SARSr-CoV要长。与SARS-CoV相比,2019-nCoV的S蛋白的主要区别是N末端结构域中的三个短插入序列和受体结合基序中的5个关键氨基酸残基有4个发生了变化。2019-nCoV的S蛋白在N末端结构域的插入序列是否具有像MERS-CoV那样的唾液酸结合活性需要进一步研究。2019-nCo与RaTG13存在密切的系统进化关系为2019-nCoV起源于蝙蝠提供了证据。 

他们基于S基因的受体结合结构域(不同冠状病毒基因组中变化最大的区域)快速开发了一种qPCR检测方法(图1c)。他们的数据显示,针对这种检测方法设计的引物可以将2019-nCoV与所有其他人类冠状病毒(包括与SARS-CoV存在95%一致性的蝙蝠SARSr-CoV WIV1)区分开。在这7例患者中,他们在针对qPCR和常规PCR测试的首次采样期间,在6个BALF样本和5个口腔拭子样本中检测到2019-nCoV阳性。但是,在第二次采样期间,他们在来自这些患者的口腔拭子、肛门拭子和血液中不再检测到2019-nCoV阳性(图2a)。他们必须指出,包括RdRp或E基因在内的其他qPCR靶标可能用于常规检测。基于这些发现,他们认为这种疾病应当通过呼吸道传播,但是如果将研究扩大到更多的患者,他们不能排除其他的传播可能性。

图2.对患者样本进行分子和血清学研究,图片来自Nature, 2020, doi:10.1038/s41586-020-2012-7。

为了对2019-nCoV进行血清学检测,他们使用了先前开发的蝙蝠SARSr-CoV Rp3核衣壳蛋白(NP)作为IgG和IgM ELISA测试中的抗原,这种核衣壳蛋白与2019-nCoV的核衣壳蛋白具有92%的氨基酸一致性,结果表明与除了SARSr-CoV之外的其他人类冠状病毒不存在交叉反应。作为研究实验室,他们只能从这7名病毒感染患者中获得了5个血清样本。他们在疾病发作后的第7、8、9和18天监测了其中的一名患者(ICU-06)的病毒抗体水平,结果观察到明显的IgG和IgM抗体滴度增加趋势(在最后一天下降)(图2b)。在第二项实验中,他们在疾病发作后约20天左右对这7例病毒阳性患者中的5例进行了病毒抗体检测。所有患者样本而不是健康人样本,均显示较强的病毒IgG阳性(图2b)。他们还发现了三个IgM阳性样本,这表明是急性感染。

他们随后使用了来自ICU-06患者的BALF样本在Vero细胞和Huh7细胞中成功分离出了这种病毒(名为2019-nCoV BetaCoV/Wuhan/WIV04/2019,下称毒株WIV04)。在培养三天后,在细胞中观察到明显的致细胞病变作用。通过使用交叉反应性病毒核衣壳蛋白抗体进行免疫荧光显微镜检查、通过宏基因组测序表明它的大多数读取序列可映射到2019-nCoV基因组以及qPCR测试表明病毒载量从第1天到第3天发生增加,毒株WIV04的身份在Vero E6细胞中得到了验证。

在电子显微镜下,受感染细胞的超薄切片中的病毒颗粒显示出典型的冠状病毒形态。为了进一步确认病毒IgG阳性样本的中和活性,他们使用5个IgG阳性患者血清在Vero E6细胞中进行了血清中和测定。他们证实所有血清样本均能够以1:40~1:80的稀释度中和120 TCID50 2019-nCoV。他们还发现,这种病毒可以被马抗SARS-CoV血清在1:80的稀释度下交叉中和,但与SARS-CoV抗体交叉反应的潜力需要通过人抗SARS-CoV血清加以验证。

血管紧张素转化酶II(ACE2)被认为SARS-CoV的细胞受体。为了确定2019-nCoV是否也将ACE2作为细胞进入受体,他们使用表达或不表达人类、中华菊头蝠、果子狸、猪和小鼠的ACE2蛋白的HeLa细胞进行了病毒感染性研究。他们发现2019-nCoV能够使用除小鼠ACE2以外的所有其他物种的ACE2蛋白作为表达ACE2的细胞中的进入受体,但在不表达ACE2的细胞中不会如此,这表明它很可能是2019-nCoV的细胞受体(图3)。他们还证实2019-nCoV不使用其他的冠状病毒受体:氨基肽酶和二肽基肽酶4。


图3.对2019-nCoV受体使用进行分析,图片来自Nature, 2020, doi:10.1038/s41586-020-2012-7。

这项研究提供了关于2019-nCoV的第一份详细报道,其中2019-nCoV是造成中国中部武汉市正在发生的急性呼吸道综合征疫情的可能病因。在所有测试的患者中观察到的病毒特异性核苷酸阳性和病毒蛋白血清转化提供了这种疾病与这种病毒的存在之间存在关联性的证据。但是,仍然有许多紧急问题需要解决。尚未通过动物实验来证实2019-nCoV与这种疾病之间的关联性以充分符合科赫法则(Koch’s Postulates)。他们还不知道这种病毒在宿主之间的传播途径。这种病毒似乎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人们应当密切监视这种病毒是否继续演变成更强的毒性。由于缺乏特异性治疗,并考虑到SARS-CoV与2019-nCoV之间的亲缘性,一些针对SARS-CoV的药物和临床前疫苗可能可以用于抵抗这种病毒。最后,考虑到SARSr-CoV在它们的天然病毒库中的广泛传播,未来的研究应当集中在更广泛的地理区域对它们进行主动监视。从长远来看,应当为这类病毒引起的未来新兴传染病准备广谱抗病毒药物和疫苗。最重要的是,应对野生动物的驯养和消费制定严格的法规。

——————译文引用完毕——————

参与该论文造假的单位和个人是: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石正丽等、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陈慧冬等、中国科学院大学ZHAO KAI等、湖北省疾病预防中心占发先等。


https://twitter.com/RudyGiuliani/status/1314835807065321472


Image


《路德时评》2020年10月9日晚间节目再次重磅爆料,闫丽梦博士发出《第二篇报告》(附完整版中文翻譯)[1]将新冠肺炎病毒定义为超限生物武器,中共高层看到闫博士发出第二篇报告后十分震惊,也已无心庆祝中秋节。

路德放出重磅爆料:新冠病毒超限生物战是由习、王和许其亮将军共同部署的一次生物超限战。党内高层人士起初认为闫博士不可能发表第二篇论文,在她第一篇报告[2]发表后,由中共牵头全世界各大专家联合质疑该论文,除此之外,中共还非法拘捕闫丽梦博士母亲,并将其带到北京,中共采取各种无底线手段制止闫博士发表第二篇报告。

闫丽梦博士并未对中共的威胁感到任何惧怕,第二篇报告应运而生。闫博士在第一篇报告中认定新冠肺炎病毒是实验室产品,并非来自自然,该篇文章发表后受到各方批驳,指责其没有解释RaTG13以及穿山甲病毒等问题。殊不知,这也是闫博士的“钓鱼”行动。她在第二篇报告中非常严谨地阐述了中共如何造假,文中提及RaTG13是石正丽造假,穿山甲病毒是曹务春造假,也揭露中共利用墨山矿工事件做假文章等等低劣行径,最后该文章得出结论为中共发起的生物超限战。

闫丽梦博士的语言逻辑、科研水平、口才和中英文水平让中共高层惊叹,他们也不得不佩服闫博士,惊叹到全世界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如此出众的能对付中共的人才。同时,闫丽梦博士昨天在路德时评上摆下擂台,发出邀请,全球所有科学家可以针对她的两篇报告进行科学性辩论,完全奉陪[3]。随后,闫丽梦博士也会逐一公开回复各大佬对闫博士论文的质疑。

据爆料,中共已形成专案组,正在组织全球专家动用全球资源对抗闫博士的第二篇报告。未来,各位战友将亲眼目睹,闫丽梦博士将与全球各方生物界大佬厮杀角逐!

[1] https://gnews.org/zh-hant/412995/

[2] https://gnews.org/zh-hans/357190/

[3] https://gnews.org/zh-hans/411900/


Inline image


Inlin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2017年2月,麦迪舜医疗集团正式宣布任命美国著名病毒学专家罗伯特•查尔斯•加洛(Robert Charles Gallo)为集团董事会成员。

image.png

Robert Charles Gallo 博士

加洛博士是美国著名病毒学家,其最出名的贡献是发现第一个人类逆转录病毒(嗜人T细胞1型病毒,以及嗜人T细胞病毒2型病毒)。1983年,发现了嗜人T细胞3型病毒,后来被称为人体免疫缺陷病毒,即引起艾滋病的病毒。他还研究了细胞因子白血球介素2,1986年研究了小儿急疹的病原体人类疹6型病毒。1982年和1984年获拉斯克基础医学研究奖(被誉为“美国诺贝尔奖”),1984年获得Charles Mott奖(肿瘤预防贡献奖),1985年获得迪克森(Dickson)国际奖,1988年获得日本国家科技杰出贡献奖。加洛博士目前担任位于美国马里兰大学人类病毒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Human Virology, IHV )主任,以及国际病毒联盟组织(Global Virus Network, GVN)的创办人和首席科学家,曾任职于美国国家肿瘤研究院(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30年并担任肿瘤细胞生物学实验室主任。加洛博士提出肿瘤系由病毒引起的理论,并逐步完善其学术架构及临床科研。

美国FDA创始人Terry L. Lierman先生加盟麦迪舜

与加洛博士同时进入麦迪舜董事会的,还有Terry L. Lierman先生。Lierman先生是Summit Global Ventures的创始人,亦是Health Ventures LLC的首席执行官。Lierman先生曾就职于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并担任劳工卫生和人类服务(HHS)拨款小组委员会主任。Lierman先生也是Research America和NIH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 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理事会的创始人,并担任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斯坦利•霍利(Steny H. Hoyer)的首席助理。他于1971年在NIH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健康领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那里他协助预算和政策制定,拨款和合同。在过去的四十年里,他将企业家和政治人才结合在各种各样的企业中,从担任领导职位的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创始公司和非营利组织,提高卫生保健倡导,领导并担任马里兰州民主党主席。

image.png

Terry L. Lierman先生

麦迪舜汪晓峰主席加入「人类病毒学研究所」和「国际病毒联盟组织」董事会

两名世界级大咖加入麦迪舜的同时,麦迪舜医疗集团主席汪晓峰先生也同时受邀于马里兰大学人类病毒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Human Virology, IHV )和国际病毒联盟组织(Global Virus Network, GVN)出任董事会成员。汪先生是麦迪舜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旅居加拿大和美国十年,于1996年移居香港,汪先生在全球资本市场和医疗行业拥有二十余年的经验,涉及的行业包括医药,互联网,教育和媒体。目前汪先生是香港上市公司国盛投资基金有限公司(01227.HK)主席、北京金融集团主席。

image.png

汪晓峰先生

麦迪舜医疗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是致力于投资全球再生医学产品的研发和商业化,以及顶级医院和治疗中心的专业医疗投资集团。

麦迪舜广泛投资于再生医学及干细胞专利技术领域,包括干细胞治疗心力衰竭、干细胞治疗肝脏疾病、肾脏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癌症、艾滋病以及针对多种癌症的免疫细胞疗法。麦迪舜医疗与美国美澳诊所、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生命科学中心展开长期的合作计划,共同投资再生医学及干细胞治疗技术,以麦迪舜作为共同合作的商业化控股主体并持有全球知识产权。

麦迪舜再生医学中心位于香港九龙湾傲腾广场,拥有50,000平方呎的干细胞GMP生产基地、癌症治疗中心和抗衰老中心,汇集欧洲、日籍、美籍及个别华裔专家,以严谨专业的研发流程,提供免疫细胞治疗和多种干细胞健康疗程。中心作为梅奥诊所亚洲服务机构,提供梅奥远程会诊、二次诊疗让中国患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权威的医疗服务。3,300项生物医学检测为客户的健康提供最具预见性的健康防护,每年新增超过300项新的检测项目。

image.png

麦迪舜再生医学中心(梅奥亚洲医疗服务中心|癌症治疗中心|抗衰老中心)


image.png

麦迪舜医学实验室(香港)

麦迪舜宣布将加入「拜登癌症登月计划」

2016年底,麦迪舜宣布将加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发起的「癌症登月计划」。「癌症登月计划」是美国前总统欧巴马于2016年初提出,由前副总统拜登发起,目标是将原预计十年才能完成的癌症相关预防、诊断、治疗和护理等工作期程缩短一半,旨在2020年之前采用60种方案在全球实现20,000例的癌症治疗。

加洛博士和Lierman先生将全力领导麦迪舜的临床科研实施、医疗技术及项目甄选、医疗资源引进等,将全球范围内最好的技术引入中国,彰显了中国参与全球最先进技术研发的必然趋势。同时,麦迪舜位于中国香港、北京、上海、广州、东京的多个临床研究基地将同步参与全球最先进的临床科研。

此次加洛博士和Lierman先生加盟麦迪舜以及汪晓峰主席进入IHV和GVN董事会,表明麦迪舜将与IHV和GVN合力,为加入癌症登月计划做有价值的准备并将全面投身癌症的全球研发于治疗。


https://med.sina.com/article_detail_103_1_20620.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image.png

圖2. 會議現場


馮總裁在會議致辭中指出,精準醫療在現今是一個十分時髦的醫學話題。隨著技術發展,它不僅為醫務工作者提供了對抗疾病的有力武器,也為我國的患者帶來福音。幾千年來中醫藥事業為中國經濟發展和中華民族文明與社會傳承發揮了歷史性作用。但近代以來,中醫藥事業的理論創新不足,人才資源匱乏。西方醫學的傳入為我國醫療發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動作用。在細胞技術方面,我國與西方發達國家處於同步水平。然而近年來,國內監督力量不足和法治法規的落後已經嚴重阻礙國內包括細胞技術等新興技術的發展,這引起了業內的重視。他希望未來能通過各種形式在科研、技術等各發面推動我國細胞技術向前發展(圖3)。



圖3. 麥迪舜醫療集團總裁馮文進行會議致辭


隨後,麥迪舜醫療集團董事Terry Lierman先生圍繞精準醫療的發展與監管挑戰進行了會議的第一場演講(圖4)。Terry Lierman先生指出,前美國總統奧巴馬提出的登月計劃著力於推動癌症治療,由此可見精準醫療在美國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專案。患者治療不能一刀切,而精準治療則可以以個性化方式針對患者進行個性化治療。精準治療的願景是通過嚴格測試幫助研究人員找到科研的指導。


圖4. 麥迪舜醫療集團董事Terry Lierman 先生演講


其後,日本聖路加國際醫院免疫與細胞治療主任Yuji Heike教授與大家分享了癌症的靶向以及免疫綜合治療(圖5)。在演講中,Yuji Heike教授概述了各種癌症的療法,並對比了PD-1和PD-L1。他提到了生物標記的重要性,希望能把和癌症相關的生物標記收集起來,在進行癌症治療之前進行療法的預測。他希望未來能開發出新的癌症疫苗,為日本藥監局提供更多有用的資料。最後,Yuji Heike教授表示現他正在日本為未來的癌症治療等打造最好的實驗室,很願意與大家分享這些資訊,造福全亞洲人類。



圖5. 日本聖路加國際醫院免疫與細胞治療主任Yuji Heike教授演講


美國著名病毒學專家Robert Gallo教授則分享了人類病毒學研究所(IHV)的一個概況(圖6)。他介紹了IHV的宗旨、組織架構、研究領域等,也特別提及了全球病毒網路組織,認為需要一個系統的培養才能確保培養出更多的病毒專家。Robert Gallo教授希望大家能支援IHV的工作,一起應對下一輪的病毒大爆發。


圖6. 美國著名病毒學專家 Robert Gallo教授演講


中山大學附屬腫瘤醫院生物治療中心夏建川教授針對腫瘤精準治療與免疫治療做了演講(圖7)。夏教授分享了腫瘤的成因及治療方法,通過各種真實案例介紹了精準的腫瘤治療以及腫瘤的免疫治療。最後,夏教授總結道,腫瘤免疫治療的時代已經來臨,他對自己的團隊給予充分肯定並寄予厚望,希望團隊工作能更上一層樓。


圖7. 中山大學附屬腫瘤醫院生物治療中心夏建川教授發言

會議的最後,馮總裁簡單介紹了麥迪舜醫療集團並分享了一則喜訊:在4月26日,麥迪舜醫療集團主席汪曉峰代表麥迪舜醫療集團向清華大學醫學院捐資設立“清華大學醫學院麥迪舜基金”,支援清華大學醫學院有關細胞技術研究的建設與發展。麥迪舜醫療集團歡迎業內同仁與其合作,共同對抗腫瘤頑疾,為保障人民健康貢獻力量。緊接著,會議進行了專家圓桌會議,在南方醫院腫瘤科副主任尤長宣主持下,四位特邀嘉賓共同探討腫瘤與精準醫療有關話題,並與在場的專家進行熱烈的互動交流(圖8)。

圖8. 圓桌會議

作為本次的主辦方之一,AME出版社在會議現場與專家進行交流(圖9)。許多專家對AME出版社出版的醫學書籍和期刊表現出濃厚興趣,希望在未來能有更多的交流。此外,AME出版社非常榮幸邀請到本次會議的特邀嘉賓進行採訪(圖10),受訪嘉賓均對本次的採訪工作給予肯定。採訪稿將陸續在本公眾號推出,敬請期待。

https://www.luoow.com/dc_tw/100169425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


Image



image.png

http://www.nsfc.gov.cn/csc/20345/20348/pdf/1992/%E7%BE%8E%E5%9B%BD%E7%A7%91%E5%AD%A6%E7%95%8C%E7%9A%84%E9%98%B4%E5%BD%B1%E7%9B%96%E6%B4%9B%E4%BA%8B%E4%BB%B6%E6%96%B9%E7%A6%8F%E5%BE%B7.pdf



Image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Statement from the RR:C19 Editorial Office (September 24, 2020)

While pre-print servers offer a mechanism to disseminate world-changing scientific research at unprecedented speed, they are also a forum through which misleading information can instantaneously undermine the 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community’s credibility, destabilize diplomatic relationships, and compromise global safety.


On September 14th, Dr. Li-Meng Yan and colleagues released a report entitled Unusual Features of the SARS-CoV-2 Genome Suggesting Sophisticated Laboratory Modification Rather Than Natural Evolution and Delineation of Its Probable Synthetic Route. Yan et al. put forth unverified in silico evidence to support their assertion that SARS-CoV-2, the virus responsible for the COVID-19 pandemic, was created via intentional genetic manipulation in China. This work goes on to implicate numerous research groups in contributing to the COVID-19 pandemic and calls for “an independent investigation into the relevant research laboratories.” If valid, these lines of evidence would support the disturbing claim that SARS-CoV-2 is a man-made virus; however, if the claims are not adequately substantiated, this work is defamatory, grossly negligent, and ethically dubious.


Given the far-reaching implications of the “Yan Report,” RR:C19 sought out peer reviews from world-renowned experts in virology, molecular biology, structural biology, computational biology, vaccine development, and medicine. Collectively, reviewers have debunked the authors’ claims that: (1) bat coronaviruses ZC45 or ZXC21 were used as a background strain to engineer SARS-CoV-2, (2) the presence of restriction sites flanking the RBD suggest prior screening for a virus targeting the human ACE2 receptor, and (3) the furin-like cleavage site is unnatural and provides evidence of engineering.  In all three cases, the reviewers provide counter-arguments based on peer-reviewed literature and long-established foundational knowledge that directly refute the claims put forth by Yan et al. There was a general consensus that the study’s claims were better explained by potential political motivations rather than scientific integrity. The peer reviewers arrived at these common opinions independently, further strengthening the credibility of the peer reviews.


We are posting the initial two reviews but expect additional reviews to be posted in the coming days.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rapidreviewscovid19.mitpress.mit.edu/pub/iqty3wru/release/1



image.png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者: Faller

2020年10月8日美东时间上午,闫丽梦博士推出了她的关于新冠病毒的第二份科学报告。下午8点多,她连线路德社,给听众用中文大概介绍了这份报告。以前闫博士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用英文解释她的科学报告。这次用母语,直接听她用通俗易懂的中文讲述深奥专业的生物学知识,解释舟山蝙蝠病毒骨架的病毒系列是中国共产党制造的超限生物武器,真佩服她杰出的才华和无与伦比的专业。在讲述中,她还不时诙谐幽默一下那些不懂装懂的和国内一些所谓的专家们,比如在翻译上把“玉米粒大小的结节”翻译成“栗子大小的结节”;高福导师亲自把关的关于云南蝙蝠矿洞的论文,在引用的二手数据时,关键数据的引用是错误的一塌糊涂;李大师说的老鼠的头和人的头是一样的,引得大家忍俊不住。这些也让人看到这位卓越的科学家有如邻家妹妹可爱精灵的一面。

在事实面前,闫博士说这是一场有组织的大规模的造假。她欢迎公开的、现场的、基于科学和情报的讨论,非常愿意做直播。而故意扭曲事实、断章取义、用谎言再套上政治性的帽子、或同行评议与否的简单的概念来毁她名誉,毁这份报告名誉的,甚至毁背后爆料革命声誉的,我们要想一想,为什么在这种人类危机的时候,他要帮中共站台?他自己也没见过那只蝙蝠,蝙蝠也不是他的亲戚,他为什么要那么维护那只蝙蝠呢?咱们伟大领袖有一些话没入她的脑子,但是过过她的耳朵,有一句话叫拉清单,她说:

“我也有清单,我们看看这些反对维护公共卫生、反对追求事实真相、不维护科学界声誉和这片净土的人,从名单上开始。既然你们自己先跳出来,我不站出来就对不住您了。我之前没时间,要忙着把第二份报告写出,现在有时间了。我们先从马里兰州大学的艾滋病方面的顶级专家泰斗Robert Gallo教授开始。还有呢,Johns Hopkins大学,大家知道这个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球顶级的,有一位生物武器专家 Dr. Nancy Connell 带着手下的一队人马。既然他们要用这些长篇的、以自己的名头和声誉压在上面的、用不实信息和谎言来赤裸裸攻击我们文章的,接下来我会出点对点的报告,一一的去回复他们的问题,继续放在在网上公开给大家,认字的人都可以去看,看一看到底谁在说实话?谁在说谎?接下来应该还是会追责的。这些人用实际行动破坏我们对于公共卫生的维持,他们耽误时间就等于是在谋财害命!”

这样铿锵有力的清单宣言真让听者信心十足!她如竹筒倒豆子般噼里啪啦一口气讲了25分钟,逻辑严谨、思路清晰。问题环节,她又说明整篇报告引用200多处篇参考文献,是有根有据;时间地点人物数据详尽;再加上她通俗易懂的比喻和幽默诙谐的描述;连笔者这样的完全外行一遍就听得清楚明了。相信闫博士绝对是这个领域的专家,也再次印证路德曾说一些其他的美国专家看了闫博士的报告,就说了“精彩”,连一句质疑都没有了。

闫博士说:真相只有一个。可以想见在不久的将来,那些满口谎言的神佛般的泰斗们,在闫博士的真实面前,会一个一个现出背弃科学逐利仰名的真实面目。期待闫博士的清单长点,再长点,可以“一单拉尽”这些欺世盗名的“谋财害命”们!

莘县阳谷县搭县,咱们走着看!

闫丽梦博士连线路德社的链接

闫丽梦博士第二份科学报告英文


浏览(1488) (5)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0-10-11 10:50:43

¨我为什么有底气?¨

————

还以为闫博士要说因为我身后有真相,真理,和科学精神呢。

身后站着一大帮人,这是打群架地干活。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0-10 23:39:24

作者:美东香草山农场:正道主义联盟 审核:浪迹天涯

2020年9月22日的冠状病毒会议,Gallo是开幕致辞和大奖命名!这个会议参会的大多数人都是港大的!这个会议之后,Gallo那篇回击闫博士的文章出来了!如果闫丽梦博士的没有“同行评议”论文不是重磅实锤,需要这么大阵仗吗?!

路徳社今晨透露,这个反击闫博士的人是病毒艾滋病届的泰山北斗级人物!可是对于公众,如此专业的专家对此知之甚少!今天就让我们来趴一趴他到底是何许人也?!为什么CCP会花如此大的力气来让他登场打擂?!

Gallo—罗伯特·查尔斯·盖洛(/ˈɡɑːloʊ/;生于1937年3月23日)是一位美国生物医学研究员。他毕业于普维敦斯学院(本科)托马斯杰斐逊大学(MD)最重要艾滋病毒的发现者之一!职业资格是医学博士现任机构国家癌症研究所Sub-specialties,专业研究传染病和病毒学研究,生物医学研究。

根据科学信息研究所的数据,加洛在1980年至1990年期间是世界上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学家,在1983年至2002年期间,他在科学影响方面排名世界第三。发表论文1300余篇。

曾经获得以下奖项:

拉斯克奖(1982,1986)

查尔斯·s·莫特奖(1984)

迪克森奖(1985)

日本奖(1988)

丹·大卫奖(2009)

Gallo最出名的贡献是发现第一个人类逆转录病毒-人类嗜T淋巴球病毒一型。1983年,他几乎同时与吕克·蒙塔尼耶、巴尔-西诺西发现了嗜人T细胞3型病毒—艾滋病。

Gallo还是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马里兰大学医学院人类病毒学研究所(IHV)的主任和联合创始人,该研究所于1996年与包括马里兰州和巴尔的摩市在内的伙伴关系建立。2011年11月,Gallo被任命为第一位霍默·玛莎·古德尔斯基杰出医学教授。Gallo还是生物技术公司Profectus BioSciences, Inc.的联合创始人,全球病毒网络(GVN)的联合创始人和科学主任。

可以说Gallo绝对是病毒届呼风唤雨的人物!

然而他的搭档吕克·蒙塔尼耶(2008年诺贝尔生物医学奖得主)是第一批质疑病毒不是自然而是实验室来的科学家! 与之相对照的却是Gallo迅速主持召开了以上全球2020病毒研究大会!还迅速的发表了攻击闫丽梦博士的论文!

对于Gallo为啥如此高龄及在科学界拥有如此地位还会帮助CCP作恶,有德国战友在网上扒出了Gallo博士和CCP公司有著极为深度的合作,双方都是董事会成员。

图片来自推特截图

图一:2017年12月,汪晓峰与 Robert Gallo及 Robert Redfield(右3)美国 IHV 董事会上

图二:2017年12月,汪晓峰(右2)与 Robert Gallo(左2)及Robert Redfield(左4)美国 IHV 董事会上

大家要问汪晓峰是何许人也?!

时间继续追溯到2018年4月3号,环球网报道了以下CCP跟CDC还有HIV机构负责人的合作细节!

其中就有汪晓峰跟以上人士的合作详情报道!

图片来自环球网

2018 年3月21日,马里兰大学医学院人类病毒研究所(IHV, Institute of Human Virology)祝贺其联合创始人Robert R. Redfield博士被任命为美国最大公共卫生机构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新一届主任。

  身兼全球病毒联盟GVN董事、人类病毒学研究所IHV董事的麦迪舜医疗集团执行主席汪晓峰特别祝贺Redfield博士的此次就任。汪晓峰说:“麦迪舜一直积极致力于针对多种病毒的疫苗研发和商业化,Redfiled本身也是IHV的创办人,我的同事和好朋友,对Redfiled博士获任美国CDC疾控中心主任,我无比开心自豪,相信在Redfield博士的领导下,美国疾控中心与中国疾控中心在流行病毒研究和防控方面将有更多合作,为全球病毒研究和公共健康意义重大。”

  麦迪舜医疗集团已邀请Redfield博士于7月10日来香港参加2018年度GVN全球峰会并发表有关全球病毒学研究的主题演讲。

  现年66岁的罗伯特Redfield是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教授、著名的传染病专家、人类病毒学研究所(IHV, Institute of Human Virology)的科学家及创始人。于1996年共同创立了人类病毒学研究所,为早期了解艾滋病毒做出了若干重要的科学贡献。在他的领导下,该研究所的患者群已从仅有200名患者增加到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约6,000名,非洲和加勒比国家超过130万名患者。他在治疗HIV艾滋病患者以及海洛因成瘾者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在美国毒品类危机处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

  “Redfield博士是我共事40年的亲密同事,是担任CDC主席的最佳人选。”IHV联合创始人兼主任、全球病毒联盟(GVN)的联合创始人、全球著名病毒学家Robert C. Gallo博士说,“虽然这对研究所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我们相信Redfield博士的经验可完美胜任CDC主任一职。他一直是研究所临床护理和研究部门的负责人,也是巴尔的摩建立临床公共健康项目的主要力量,以应对马里兰州的艾滋病毒和丙型肝炎等流行病,他领导研究所为全球卫生计划做出了重大贡献。”

  “Redfield博士是我的早期合作者之一,共同发现艾滋病的病因。”Gallo博士说,“他是一位真正关心患者和富有同情心的医生,并致力于确保患者获得最高质量的护理。”

  作为马里兰大学医学院人类病毒学研究所的联合创始人,Robert Gallo博士和William Blattner博士表示,Redfield博士一直是全美最成功的科学家和公共健康倡导者之一,增加了我们对传染病预防和治疗的理解,他的重要贡献令IHV治疗艾滋病患者超过100万例,我们祝愿他在新的角色中取得巨大成功。

  巴尔的摩马里兰大学校长Jay A.Perman博士说:“Redfield 博士长期致力于慢性病毒感染患者的临床研究和治疗。“通过他的远见和领导力,我们的专业临床技术已被用来治疗整个非洲和加勒比地区的艾滋病患者,我毫不怀疑Redfield 博士作为全美卫生安全机构的领导者,将有更出色的工作。”

  马里兰大学医学院Stephen N.Davis,MBBS教授说,“Redfield博士一直以来对马里兰大学医学院做出了标志性的贡献。他是一位富有同情心、思维敏锐的医生。他的创新研究使他成为在传染病诊断、预防和管理方面著名的科学家。他作为临床研究人员的卓越技能使他和他的团队能够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实现变革性的医学突破。”

  “Redfield博士是一位杰出的公共健康倡导者,一位出色的研究人员,任命其为CDC主任正是对一位致力于公共服务的科学家的杰出表彰。”IHV董事会主席Terry Lierman表示。

至此可见:当今病毒研究领域的科学界专家已经集体沦陷,CCP病毒肆虐全球,人类每分每秒都面临生死存亡危机!迄今为止,全球有超过1千700万人感染,超100万生命由此丧生,可是可悲的是,ccp病毒蔓延至今已经大半年,居然没有一个政府及一个专业机构站出来追究病毒真相!!因为美国疫情研究管控中心CDC跟他们就是一伙的!

人类文明在CCP病毒面前,是一个生还是死的抉择!是正义及邪恶的较量!是良知或道德沦丧的分界线,是人类文明进步还是退后的分水岭!严重谴责这些无良科学家,为邪恶站台,为恶魔代言!坚信真相一定会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在不久的将来,历史一定会把他们钉在耻辱柱上,把他们坑害科学界,打压闫博士的丑行揭露,送上正义的审判台!

作者/校对:宁缺

审核:海阔天空;Page:拱卒

闫丽梦博士在母亲被中共反复抓捕恐吓四次的情况下,没有停止上天赋予她灭共的使命。10月8日,闫博士发布了中共病毒的第二份报告, 揭示中共病毒是一种超限生物武器,驳斥存在中间宿主的论调,中共病毒的确凿证据又向前推进了一步。可以看出,闫丽梦博士是有步骤、有策略地将中共病毒的真相按照时间节点展现在世人面前。可以想象,如果将所有关键证据一次性地爆料完毕,很可能会出现猪八戒吃人参果,不知其味的情况。包含大量证据资料,关键信息的文件无人细看,无人深究。闫丽梦博士将证据链条一环一环慢慢地展开,可以给予世界舆论、媒体充分的时间,仔细地深入解读,一个个关键点能得到细致的挖掘。这样世界舆论慢慢升温发酵,累积能量,美国民众逐渐醒悟,在最需要的时刻一次性爆发将中共彻底地焚化。此外,一次性放出大量内容让人应接不暇,还会给别有用心的势力篡改、扭曲、误读的空间。不难看出,每个报告发表的时间节点都体现了闫博士以及爆料革命的深度智慧。

闫丽梦博士所做的一切,概括来说就是一步步将中共送入靶场,钉死在靶心,最终推动世界集体对中共实施枪决。闫博士详实准确的病毒来源证据链将在三个方面重创中共遥遥欲坠的末日帝国。

首先,川普总统可以摆脱为美国死亡数字做替罪羊的不利局面,选情民望将进一步得到强力巩固,让中共畏惧排斥的川普总统继续连任将成为现实。中共病毒在美国传染爆发以来,中共和民主党暗地合作,里应外合。中共在国际上通过蓝金黄WHO等国际组织、国际媒体、国际科研机构,混淆视听,将自己制造传播中共病毒的责任推给自然界、推给各种动物、推给外星球,甚至诬蔑是美国的生化武器。民主党及其宣传媒体在美国国内极力配合,决口不提病毒来源问题,全力把此次病毒爆发歪曲成公共卫生突发事件。这样一来,就可以把应对疫情不力、指挥失当的大帽子扣到川普总统头上,摧毁川普总统的民意基础。闫博士的病毒来源证据揭示了病毒是中共超级生化武器,整个事件的性质就完全发生了改变,公共卫生事件变成了中共针对美国发动的有预谋、无预警的恐怖袭击。所有泼到川普身上的脏秽都会被洗刷得干干净净。试问面对世界第二大体量国家的有预谋、无预警的生化恐怖袭击,川普总统一个人岂能为中共的无耻邪恶埋单?一旦美国民众醒悟过来,就是给川普总统的选情打了一针强心剂。

其次,中共国通过多年压榨国内民众、盗取欧美先进知识产权,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国际上许多国家,或与中共国在政治、经济方面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或畏惧中共的军事压力,不愿意在中共和美国之间明确选边,意图浑水摸鱼、左右逢源。病毒来源的模糊就给了这些国家对中共和美国立场模糊的空间,成为其隔岸观火、两边讨好的投机借口。一旦有确凿证据证明中共制造传播病毒,接下来那些摇摆观望的国家必须做非黑即白的选择题。是选择正义还是邪恶,是选择和受害的美国站在一起还是与制造传播病毒的中共站在一起,除此以外,没有中间地带,不再有第三个选项。可以预见,除了几个和中共长期勾结的专制流氓国家,世界上大部分国家最后的选择毫无疑问是美国,甚至会有更多国家加入到美国阵营,要求中共对世界经济崩溃负责和赔偿。中共国将在世界上面临空前孤立。

最后,中共盗国贼之间的斗争已经变成步步见刀见血。在中共疫情来源模糊和美国下一届总统选举未出结果的情况下,中共在国际上还存在回旋的时间和空间,中共和美国为首的西方发达国家经贸联系还未彻底断绝。盗国贼之间的斗争性质还属于争夺权力利益和地盘的较量,还在妄想拿下控制权扭转乾坤,回到过去。闫博士将中共病毒来源做实,一方面中共与西方经济很快就会彻底脱钩,中共国的所有盗国集团财源断绝,国外撒币蓝金黄、国内撒币付狗粮的资金来源被釜底抽薪。很快,国内经济财政崩溃、民生恶化,国外酒肉朋友恩断义绝,反目成仇。另一方面,美国政府和民众面对超过世界大战的死亡人数,绝对不会善罢甘休,随随便便就这么翻篇。美国选举之后,新总统将会带领美国,带领西方国家在全世界范围内对中共的旧账新账进行全面的倒攻清算。各路盗国贼都知道自己的眼前就要变地狱,几代人的努力就要化为灰烬,争利益争地盘已经完全没有了意义。既然结局都是下地狱,盗国贼们最后拼的不再是自己能抢多少权,能抢多少钱,而是确保对手下地狱的方式比自己更惨更血腥。哪怕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拉住脚腕都要把对手一起拖入地狱,后面的每一步行动都必须沾上对手的鲜血。

闫丽梦博士就是在这个创造历史的关键时刻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和郭先生一样,闫博士也要承受亲人被中共邪恶政权威胁、摧残,甚至可能被死亡的痛苦。这是英雄的劫难,也是英雄的悲壮,再多的安慰也显得苍白,再多的补偿也显得单薄。只有消灭共产党,只有解放全中国,才能让中国所有的母亲、所有的家庭不再生活在威胁之下,恐惧之下。为了有信仰的新中国联邦,前进!

作者:Maarago

天使科学家闫丽梦博士在《SARS-CoV-2IsanUnrestrictedBioweapon:ATruthRevealedthroughUncoveringaLarge-Scale,OrganizedScientificFraud(SARS-CoV-2是超限生物武器:揭露大规模,有组织的科学欺诈行为揭示的真相)》论文中参考文献部分第3篇文献Genomic characterization and infectivity of a novel SARS-like coronavirus in Chinese bats(中国蝙蝠中一种新型SARS冠状病毒的基因组特征和感染性)的通讯作者王长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军事医学研究所主任,下面我们来看看这篇论文的相关细节:

论文作者:Dan Hu,1,2 Changqiang Zhu,2 Lele Ai,2 Ting He,2 Yi Wang,3 Fuqiang Ye,2 Lu Yang,2 Chenxi Ding,2 Xuhui Zhu,2 Ruicheng Lv,2 Jin Zhu,2 Bachar Hassan,4 Youjun Feng,5 Weilong Tan,2 and Changjun Wang(王长军)1,2

作者的隶属关系:

1、Department of Epidemiology, College of Preventive Medicine, Third Military Medical University, Chongqing, 400038 China(第三军医大学预防医学院流行病学教研室,重庆,)

2、Department of Epidemi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for Medicine of Nanjing Command, Nanjing, 210002 China(南京指挥学院流行病学教研室)

3、Jiangsu Institute of Parasitic Diseases, Wuxi, Jiangsu Province 214064 P.R. China(江苏省寄生虫病研究所,江苏省无锡市)

4、Stony Brook University, Stony Brook, 11794 USA(史托尼布鲁克大学,史托尼布鲁克,11794美国)

5、Department of Pathogen Biology & Microbiology and Department of General Intensive Care Unit of the Second Affiliated Hospital, Zhejia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Hangzhou, Zhejiang 310058 China(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病原生物学与微生物学教研室和普通重症监护室,浙江杭州310058)

这篇论文发表的时间线是Received 2018 Apr 10(接收日期2018年4月10日); Revised 2018 Jul 9(修订日期2018年7月9日); Accepted 2018 Aug 2.(接受日期2018年8月2日)

由于公开资料查询非常困难,只能确定本篇论文通讯作者王长军的身份,但是我们要知道本篇论文浓重的军事色彩——重庆第三军医大学和南京指挥学院,虽然对于本篇论文的内容一知半解,但是我相信这些军事专家们的研究目的不是为了救人,而是为了更好的杀人,所以我们必须记住他们!

依据谷歌翻译该篇论文的内容是:

由于专业知识的限制,未必能对该论文进行精准解读,但是通过对于论文摘要的解读,发现文中提到[在过去的几年中,在对中国云南省的鼻犀的栖息地进行纵向监测时,一个中国研究团队成功地从Vero E6细胞中分离了活SL-CoV样品,并于201313年在蝙蝠粪便中进行了培养。该病毒显示出与人类和灵猫SARS-CoV的基因组序列一致性超过95%。对它们的进一步研究表明,蝙蝠的SL-CoV可以直接感染人类,不需要中间宿主。]

这段文字提出了SARS冠状病毒可以直接从蝙蝠传染到人类,不需要中间宿主,那么管轶发现的果子狸作为SARS的中间宿主该如何解释?作为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的病毒专家王长军对2003年的那一场中共对全人类发起的SARS生化武器攻击到底知情多少?

[对RNA依赖性RNA聚合酶(RdRp)氨基酸序列的分析表明,这些从世界不同地区获得的蝙蝠SL-CoV样品的基因组序列在彼此之间具有80-90%的同一性,并表现出87-92%的同一性从人或灵猫来源提取的SARS冠状病毒][在对携带冠状病毒的蝙蝠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后,在中国浙江省舟山市的犀牛标本中鉴定出两种新型的SL-CoV。随后,利用大鼠感染模型评估病毒的跨物种传播潜力。]

[我们使用Simplot分析了五个bat-SL-CoV和SARS-CoV SZ3的序列相似性。龙泉140菌株与ZC45和ZXC21同源性最高,Rs3367是蝙蝠起源最接近人类病原体SARS冠状病毒的菌株,而SZ3是Civetorigin的代表性菌株。]

据GNEWS 2020-08-12 17:12发布的闫丽梦博士接受Newsmax TV电视台主持人斯派塞采访时说: “病毒来源于中共实验室!是他们基于ZC45和ZXC21改造的病毒!”,明确指出中共冠状病毒是基于ZC45和ZXC21改造的病毒,而这篇论文提出作为新冠病毒骨架病毒框架的ZC45和ZXC21同源性最高的龙泉140菌株,其中提到的Rs3367是蝙蝠起源最接近人类病原体SARS冠状病毒的菌株,而SZ3是Civetorigin的代表性菌株是不是意味着2003年的SARS病毒是基于SZ3改造的病毒呢?2003年SARS病毒的真相何时浮出水面?那些死于2003年SARS的冤魂能够安息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注:以下为正文中用于分析的该论文中相关文字翻译内容

摘要:

冠状病毒(CoV)是属于冠状病毒科和冠状病毒亚科的RNA病毒家族,是正链单链RNA病毒的最大组。 从学术角度来看,冠状病毒可分为四个属,即Alphacoronaviruses,Betacoronaviruses,Gammacoronaviruses和Deltacoronaviruses。通常在哺乳动物中发现α-冠状病毒和β-冠状病毒,而γ-冠状病毒和δ-冠状病毒主要与禽类1,2有关。 SARS-CoV是2002-2003年发生的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症(SARS)爆发的病原体。自21世纪初以来,SARS爆发是首例人类大流行,在全球范围内导致近8000例感染病例和800例死亡3,4。 SARS-CoV属于Beta冠状病毒属,其基因组序列与先前鉴定的人CoVs-OC43和229E的相似性较低。因此,我们假设SARS-CoV经历了漫长而独立的进化过程。 SARS-CoV基因组通常编码四种结构蛋白:刺突蛋白(S),包膜蛋白(E),膜蛋白(M)和核衣壳蛋白(N)。其中,S蛋白是三聚体的细胞表面糖蛋白,由两个亚基(S1和S2)组成,而S1亚基负责受体结合。 S蛋白的变异在很大程度上是导致组织嗜性和不同CoVs5,6宿主范围的原因。

SARS-CoV的起源一直是研究的重点。果子狸最初被认为是SARS-CoV的自然宿主,因为从2003年在中国广东省的海鲜市场上交易的果子狸中分离出了几种SARS-CoV菌株。但是,随后的研究表明,该病毒仅在淘汰前经过测试的市场来源的果子狸中才检出,而后来才进行检测;从野外捕获的果子狸也对该病毒呈阴性。这一发现表明,果子狸动物仅充当中间宿主,因此不是SARS-CoV8,9的自然宿主。近年来,蝙蝠由于能够充当多种病毒的自然宿主而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其中包括与许多严重形式的新兴传染病(例如埃博拉病毒,尼帕病毒,亨德拉病毒)相关的许多重要的人畜共患病病毒和马尔堡病毒10,11。 2005年,来自香港和中国内地的研究小组几乎同时发现了来自中国的中国野生马蹄蝠(Rhinolophus sinicus)中存在SL-CoV。这些发现表明,蝙蝠是SARS-CoV12的自然宿主。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在对中国云南省的鼻犀的栖息地进行纵向监测时,一个中国研究团队成功地从Vero E6细胞中分离了活SL-CoV样品,并于201313年在蝙蝠粪便中进行了培养。该病毒显示出与人类和灵猫SARS-CoV的基因组序列一致性超过95%。对它们的进一步研究表明,蝙蝠的SL-CoV可以直接感染人类,不需要中间宿主。 SL-CoV与SARS-CoV相似,具有利用其S蛋白与血管紧张素转换酶2(ACE2)受体结合的能力来浸润细胞14。该观察结果表明,SARS-CoV起源于中国的马蹄蝠,因此从蝙蝠中分离出的SL-CoV对人类构成了潜在威胁。

近年来,已在全世界包括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的各种蝙蝠物种中发现了许多新型SL-CoV,。在中国,斯洛文尼亚,保加利亚和意大利的蝙蝠中发现了大多数SL-CoV15-17,而在肯尼亚和尼日利亚的希波塞德罗斯和Chaerophon物种中发现了与SARS-CoV相关的新型β-冠状病毒18,19。但是,对RNA依赖性RNA聚合酶(RdRp)氨基酸序列的分析表明,这些从世界不同地区获得的蝙蝠SL-CoV样品的基因组序列在彼此之间具有80-90%的同一性,并表现出87-92%的同一性从人或灵猫来源提取的SARS冠状病毒20,21。这些发现表明SARS-CoV可能会在更长的时间内在蝙蝠中进化。我们小组先前进行的研究表明,在中国东南部发现的蝙蝠具有很高的SL-CoVs携带能力22。在对携带冠状病毒的蝙蝠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后,在中国浙江省舟山市的犀牛标本中鉴定出两种新型的SL-CoV。随后,利用大鼠感染模型评估病毒的跨物种传播潜力。

(注:由于本文无法进行非常专业的解读,故将论文中非常专业部分略去)

讨论:

自2005年首次发表关于蝙蝠SL-CoV起源的报告以来,已经在来自十多个国家(包括中国,非洲和欧洲)的六个科中的十个蝙蝠物种中发现了CoV。我们对舟山的蝙蝠进行了为期2年的纵向监测,结果表明,收集到的所有334只蝙蝠均属于Rhinolophus sinicus物种,这表明该蝙蝠是我们研究中发现的优势蝙蝠物种,并且已被证明是SARS-CoV的自然宿主。巢式PCR扩增RdRp保守区显示,与这种蝙蝠相关的CoV携带率远高于先前报道的。同时,由于季节分布的影响,夏季载畜率高于其他季节。在该地区,已鉴定出两支冠状病毒和三支冠状病毒,这表明舟山地区的蝙蝠中传播着多种冠状病毒,而这些冠状病毒在该地区的蝙蝠菌落中传播最广泛。

为了探索从该区域的蝙蝠传播冠状病毒的可能性,从感染了病毒的蝙蝠中获取了两个蝙蝠SL-CoV的全长样本。这两个蝙蝠SL-CoV是从同一地点获得的,但季节不同。其中有88-99%的基因组序列一致性,表明蝙蝠是这些SL-CoV的自然宿主,并且这些SL-CoV可以在单个菌落内循环。同时,本研究中描述的两种病毒与早期研究中描述的病毒之间存在很大差异,特别是在S1域的高变异性方面[30,31]。注意到编码S蛋白的基因显示出高度的可变性。 S蛋白负责病毒进入,并在功能上分为两个结构域,即S1和S2。 S1结构域参与受体结合,而S2结构域参与细胞膜融合。 S1结构域可以在功能上细分为两个结构域,一个N端结构域(S1-NTD)和一个C端结构域(S1-CTD),并且两者都可以结合宿主受体,因此起RBDs32的作用。 ZXC21和ZC45与先前报道的与S1区域相关的蝙蝠CoV表现出巨大的差异,并且最高的共享同一性仅为83%。在本研究过程中尝试进行重组分析。在我们的研究中,没有发现潜在的重组事件。这可能是因为这两个菌株源自蝙蝠物种中未采样的SL-CoV谱系,与所有其他已知的蝙蝠SL-CoV样品相比,它们在系统发育上更接近ZXC21和ZC45。然后,我们使用Simplot分析了五个bat-SL-CoV和SARS-CoV SZ3的序列相似性。龙泉140菌株与ZC45和ZXC21同源性最高,Rs3367是蝙蝠起源最接近人类病原体SARS冠状病毒的菌株,而SZ3是Civetorigin的代表性菌株。

在这项研究中,最初使用哺乳大鼠模型来研究蝙蝠衍生的CoV在其他动物中增殖的可能性。以前,只有一份报告显示了与从带有Vero E6细胞的蝙蝠粪便样品中分离活SL-CoV相关的有希望的结果13。在Vero E6细胞中培养的活SL-CoV表现出典型的CoV形态,并具有使用人类,小动物和中国马蹄蝠的ACE2进入细胞的能力33。用Vero E6细胞分离病毒的尝试失败,这可能是由于病毒载量低或与Vero E6细胞不兼容所致。这项研究发现,蝙蝠衍生的SL-CoVs可以在乳鼠中成功复制,并且病理检查显示在乳鼠的被检器官中发生了炎症反应。该结果表明该病毒可以在大鼠中增殖并且具有跨物种传播的潜力。如以前的研究所述,当通过电子显微镜研究从受感染的大鼠脑组织获得的冠状病毒颗粒时,发现它们的形态与典型的冠状病毒颗粒相同。但是,典型的S蛋白无法通过电子显微镜观察到。可以通过以下假设部分解释这一观察结果:使用过度的冻融或超速离心法很容易将S蛋白的S1和S2结构域(连接不良)容易从病毒体上分离出来。因此,存在S1结构域的损失,这可能是在制备电子显微镜样品时发生的。同时,根据蛋白质印迹分析的结果,被感染的大鼠组织可以与与ZC45 N蛋白相关的多克隆抗体反应,表明该病毒可以在大鼠中传播。尽管在大鼠肠组织中的蛋白质印迹结果为阴性,而在脑和肺组织中的蛋白质印迹结果为阳性,但我们认为这些差异可能是由于不同组织中病毒载量的不同所致。

总之,基于早期检测到源自中国舟山蝙蝠的SL-CoV携带率高,该研究涉及对源自该地区蝙蝠的SL-CoV进行连续监测。在该区域发现了多种蝙蝠SL-CoV,该区域的SL-CoV保持稳定并可以相互传播。尽管根据本研究获得的两个全长样本,从该区域获得的SARS-CoV与bat-SL-CoV之间存在一些差异,特别是与S蛋白区域有关,但该菌株仍可能导致感染新生大鼠。该观察结果突显了这些病毒跨物种传播的可能性。这些发现强烈表明需要继续监测野生动物病毒,并促进进一步研究以研究这些病毒跨物种传播的可能性。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0-10 21:38:22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

http://www.nsfc.gov.cn/csc/20345/20348/pdf/1992/%E7%BE%8E%E5%9B%BD%E7%A7%91%E5%AD%A6%E7%95%8C%E7%9A%84%E9%98%B4%E5%BD%B1%E7%9B%96%E6%B4%9B%E4%BA%8B%E4%BB%B6%E6%96%B9%E7%A6%8F%E5%BE%B7.pdf

Image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0-10 20:59:21

复印机的内容太多。把俺的鼠标中轮都咕噜坏了。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0-10 20:24:36

image.png

Related imageRelated image

Related image

作者:黃三封

这一场病毒改变了许多事,也让我们看清了许多人。

庚子年的疫情事件过后,人类的历史势必会被重新书写。而随着历史一起被记住的,此前绝无仅有的女英雄,就是我们的科学家闫丽梦博士。那个流着泪说:[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的女生,那个斩钉截铁地通过福克斯告诉世界[要解决这个病毒,必须先把邪恶的中共体制解体],这是人类的警世恒言,从一个女性的口中说出。人类最终会明白这个事实,其实只有[灭共]这一条路可以走了,而且是唯一的一条,就连这唯一的一条,也不是永远敞开在那里,再犹豫下去,等恶魔再使出什么灭绝人性的坏招,到那时再想解体它们恐怕也没有机会了。

闫丽梦博士柔弱的肩膀担起了全人类的未来!难以想象她是如何九死一生逃过了恶魔编织的重重罗网,奔向自由,冒着随时可能被灭口的危险向世界揭露病毒真相。为此,她失去了家庭,失去了朋友,年迈的双亲至今还在中共的威胁之下!她当然知道自己站出来反对的是什么,当然知道自己站出来对她及家人意味着什么,放弃优渥的生活、放弃自己曾为之奋斗的学术领域、放弃已经拥有的一切!甚至那个曾经为她披上嫁衣的人,亲手为她配制了欲置她于死地的早餐。这是什么样的创伤?至亲之人都能下此毒手,对闫博士的心理是多大的冲击?我们普通人,想想这样的场景都会怀疑人生吧?

当然,科学家在关键时刻舍生忘死地站出来拯救的人类,当然也包括了你们——正在猖狂攻击闫丽梦博士的伪类们!因为你们从生理上区分勉强也算是人类。而你们非但不感恩,还恩将仇报,好像你们不是人类一样,你们竟然恶意攻击抹黑英雄科学家。当然,科学层面的质疑不在此列,只要是有理有据的科学讨论,都是对人类社会的贡献,科学家就应该有一分证据说一分话,可惜,你们连基本的常识都没有,拿什么进行科学讨论?闫博士的文章字字珠玑,句句实证,直接把恶魔钉死在科学的大门上。然而,你们呢?你们拿不出任何证据,只会无理取闹,只会恶毒地人身攻击,你们没有原则,只有立场,而你们的立场恰恰是人类的反面、你们的立场是有奶便是娘,谁给狗粮你们就替谁说话。你们罔顾事实,大放厥词,伤害我们的英雄!你们的良知呢?你们还是人吗?

从另一个角度上说,你们也太自不量力了!我们的闫博士是全天下所有知道真相的人都会拼力保护的人、是值得我们所有战友用生命呵护的人、是全知全能的上帝选中的人!经历这一番殊死拼杀,我们的英雄什么阵仗没见过?至亲至爱之人的出卖都经历过了,她的内心只会更强大!就凭你们一般斗筲之徒,潦倒到吃了上顿没下顿的Loser,也想伤害我们的英雄科学家,你们也配?!你们拼尽全力制造的谎言,最多只是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和笑料,仅此而已,你们活到今天,也只能是这荒谬时代的一个笑话,你们的一辈子,也只是一个笑料而已,悲催啊!

放心吧伪类们,网络时代,你们今天的所作所为都将成为未来你们受审判的铁证,你们混淆视听、释放假消息、公然造谣污蔑敢于站出来的英雄、阻止人民获得真相,阻碍正义力量对抗恶魔,你们的无耻已经超出人类的想象。

伪类们,你们成为邪恶体制帮凶的那一刻,便是亲手把自己送进了万劫不复遗臭万年的不归路,你们活在世上会被人唾弃,你们死了也会愧见先人。你们这帮不要脸的东西!从现在开始,从三块硬盘公诸于世开始,你们的主子就已经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了,你们还在垂死挣扎,压垮骆驼的那根稻草已经在骆驼的背上了,它不在水里,无法成为你们救命的那一根了。今天的所有丑行都会被记录在案,你们终将被审判,一个也逃不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20203316biwang/status/1253661155307819008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https://twitter.com/dream4freestyle/status/1306221778717544448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0-10 17:43:23

【帕斯卡牌复印机的效率世界第一。俺也要买一台。】

》我从来都不读他东西,不知道为啥他要用刷屏的办法对付读者。明明是他不希望他人读他的刷屏的东西,我们就不读了呗!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留言时间:2020-10-10 17:41:05

》请你把阎梦丽这个憋足的小骗子喊到万维来,阎梦丽说的是真相,上帝都要笑翻了!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0-10 17:31:52

帕斯卡牌复印机的效率世界第一。俺也要买一台。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64,4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3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