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集体枪决的36CIA国安线人提交47硬盘被扣不查 2020-10-25 18:54:27

   国安系统最核心部门的36名线人 

        被召集到一起 全部枪决 所有同事陪绑观刑


" 从2003年开始,CIA就得到相关信息,47块硬盘里面至少

  有1万件档案与亨特·拜登和乔·拜登有关。这些信息都是来自

  CIA在中共国家安全部的各种顶级情报人员和线人,这些线人

  是可以看得到中共最顶级的机密。这份线人名单后来被乔·

  拜登卖给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中共当时没有经过任何审判,

  直接由习近平和国安部签个字,一下子就集体处死了36人。

  其中有十多位女士 ......

  

  这些人被拉倒一个会议室一个一个枪毙,直接在现场枪决!"


image.png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美东时间2020年10月25日晚8点,路德时评:随着亨特拜登硬盘门的持续发酵,美国多家媒体开始出现反水,要求乔-拜登出来详细解释这件事情。近日,美国CIA又有一名爆料人称,自从2005年起FBI和司法部(DOJ)就一直在隐藏和掩盖拜登和中共勾兑的相关证据。更重要的是从2003年开始,CIA里面就有拜登和中共勾兑的证据。这名爆料人称有47块硬盘在手上,里面有大量信息、情报和证据,但是被FBI从2015年开始压下来了。(路德之前说过有100块硬盘,现在已经出来47块了,路德爆料节目将一步步得到验证。)

为什么之前这些硬盘没有被爆出来?路德称这就牵涉到以前告诉大家的:乔-拜登出卖了CIA在中国的情报人员。

从2003年开始,CIA就得到相关信息,47块硬盘里面至少有1万件档案与亨特-拜登和乔-拜登有关。这些信息都是来自CIA在中共国安全部的各种顶级情报人员和线人,这些线人是可以看得到中共最顶级的机密。这份线人名单后来被乔-拜登卖给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中共当时一下子就处死了36人。这些线人被拉倒一个会议室直接一个个枪毙,直接在现场枪决!

路德爆料:处决这些人根本没有经过审判,直接由习近平和安全部签个字,人就死了。这些人早上出门的时候还跟自己的老公、太太和孩子说:“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去上班。”回来,人就没有了。并且直接拍成了各种视频,给所有安全部的相关岗位的人——杀鸡给猴看。人不仅杀了、当场杀了,还拍成视频给所有在这些岗位的人,让他们心里产生恐惧感,说“谁再给CIA做情报人员,就是这关下场。”

路德称:这就是为什么说之前大量的这种情报会被盖住。CIA这边大量的情报人员都是中国人,这些线人都是中国最顶级的,都是可以看得到中共最顶级的机密,这些人看到了中共的邪恶,自愿做了CIA线人。中共的邪恶比亨特-拜登做的事情邪恶1万倍不止!这些人看到了美国、欧洲、非洲、东南亚这些所谓的政治领导人都在和中共进行勾兑,而中共只要和这些人勾兑就会有录像、视频和电话。“如果你在了那个位置、看到了这些东西,你都会怀疑人生!”

因为这些人知道中共太邪恶了,为了自由的中国,为了自己的子女、子孙后代未来能够正常的、好好地生存,所以他们出来做了线人。但这些线人被出卖了!出卖的结果,就是CIA隐藏了像亨特-拜登、乔-拜登等等这样与中共勾结的人的证据。“我们9月24号就已经告诉大家,不仅仅是乔-拜登。”路德强调说。“这些证据全部被他们掩盖下去了,让他们一步一步继续祸害全世界。”


image.png

香草山写作组 村北

今年8月15号,原CIA承包商,曾为Brennan(前CIA局长)和Clapper(前国家情报局长)工作过的Dennis L. Montgomery先生,向FBI(联邦调查局)和DOJ(司法部)提供了存储在47个硬盘中,多达6亿页的The Hammer监视系统获得的监视数据。这6亿页文件如果竖着垒起来能有30英里高(48公里)。这其中大约1万页的数据,包括视频和照片,是有关乔拜登和亨特拜登的非法活动。

早自2003年,美国政府就通过The Hammer系统对拜登父子进行了监视。2009年2月3日,在奥巴马政府的要求下,Brennan和Clapper将The Hammer系统搬到马里兰州的华盛顿堡,并开始用这个原针对国外的监视系统,对国内目标进行监视,监视对象为奥巴马总统的政敌,目的则是用于“勒索和获得砝码“。

当Montgomery先生看到奥巴马政府将The Hammer系统用于对付美国自己人的行为后,开始向FBI和DOJ告密,并获得了有限度的豁免权。


Montgomery先生爆料,奥巴马政府在2009年向Brennan和Clapped提供了一个监视排除名单,确保清单上的人被The Hammer监视系统排除在外。该清单中包括和乔拜登和亨特拜登。但Brennon和Clapper事实上并没有执行该排出名单,这其中考量我们静待将来的曝光。

奥巴马政府同时又采取了另一项措施,他们向奥巴马,希拉里和其它核心团队成员派发了1200部预装了Rolodex系统的黑莓手机。该系统采用PIN-to-Pin短信技术可以不被The Hammer监视。

这1200部黑莓手机中预装的设置,使其可以访问只有奥巴马核心团队才有权访问的“The Hammer保险室”中读取信息。 The Hammer保险室是存储了The Hammer系统靠非法监视获取的信息。这包括美国的商业和军事知识产权,以及美国国防机密。

有些The Hammer保险是中的机密信息被奥巴马团队成员交给了美国的敌对国家。这些行为通过Montgomery的努力完全被奥巴马的FBI和DOJ掌握。

奥巴马政府的FBI和DOJ也就完全掌握着亨特拜登和乔拜登所作所为。FBI局长James Comey,FBI总律师James Baker,司法部长Loretta Lynch,助理司法部长Deborah Currits和FBI特别专员Walter Giardina和William Barnett对此均知情。

这些非法监视获得的信息是为了让奥巴马政府为了对付政敌而“勒索和获得筹码”。所有联邦机构均被监视,包括白宫及其工作人员。而FBI和DOJ早就知道亨特拜登和乔拜登干了些什么。他们有证据,但是他们把那些显示着美国正在被”重新洗牌“的证据掩盖了下来,还把一些证据卖给了美国的敌人。而据路德社报道,这种卖国行为也包括爆料革命早已揭露了的,乔拜登出卖60多名CIA的中国线人给习近平。

更多资讯,欢迎订阅美东香草山农场官方推特账号

更多文稿,欢迎浏览美东香草山GNEWS官方链接

image.png

简评

据《美国报告》最新报道, 拜登家族与中共的关联一直被奥巴马政府所掩盖。有中情局举报人称,自2015年以来,FBI、司法部隐藏了可以证明拜登父子与中国关系的秘密证据。早在2015年8月,前中情局承包商、后成为举报人的丹尼斯-L-蒙哥马利(Dennis L. Montgomery),就向FBI和司法部提供了存储在47块硬盘上的,可以证明前副总统乔-拜登的儿子罗伯特-亨特-拜登从事非法活动的证据,但均石沉大海。 

详细报道请看下文:

中情局告密者称,FBI、司法部从2015年就一直隐藏了能证明拜登父子与中国有关联的证据。

据前CIA承包商、后来成为爆料人的 丹尼斯-L-蒙哥马利(Dennis L. Montgomery)称,他在2015年8月, 向FBI和美国司法部(DOJ)提供了储存在47块硬盘上的证据,而这些证据证明前副总统乔-拜登之子,亨特-拜登,存在违法行为。

据蒙哥马利(Montgomery)透露,在他向FPI提供的这47块硬盘中总共包含了6亿页文件,其中1万页的文件是与亨特-拜登和乔-拜登相关的,这里面还包括了视频和照片。

蒙哥马利(Montgomery)称,早在2003年,美国政府就开始通过THE HAMMER系统对拜登父子进行了监控。

2009年2月3日,Brennan(前任CIA局长)和Clapper(前任情报总监)将THE HAMMER系统搬到了马里兰州的华盛顿堡,并开始将其用于对内监控,主要对奥巴马的政敌进行勒索要挟。

蒙哥马利(Montgomery)作为CIA承包商,曾为Brennan和Clapper提供服务。

蒙哥马利(Montgomery)因为目睹了奥巴马政府将THE HAMMER系统用于对美国人的监控而决定成为吹哨人。他从美国司法部和FBI获得了两项有限豁免协议,以交换证据和证词。

2003年,蒙哥马利(Montgomery)参与了THE HAMMER系统的初始设计,这个系统是911之后美国为了监控海外潜在威胁而打造的。

奥巴马时期的白宫向可靠的内部人士共提供了1200部黑莓手机

据蒙哥马利(Montgomery)透露:奥巴马的白宫向包括亨特-拜登在内的奥巴马团队的内部可靠人士,总共提供了1200部预装黑莓手机。这1200部黑莓手机都被预装了一个特殊的数字装置“Rolodex”。

这1200部黑莓手机与希拉里-克林顿和奥巴马总统使用的黑莓手机类似。

据蒙哥马利(Montgomery)说,奥巴马的白宫在2009年提交了一份名单,名单上的人都被特别指定在THE HAMMER系统的所有监视以外。蒙哥马利(Montgomery)说,乔-拜登和亨特-拜登也在那份“特免”名单上,因此原本可以不受THE HAMMER的监控。

但根据蒙哥马利(Montgomery)透露,布伦南(Brennan)(前任CIA局长)和克拉珀(Clapper)(前任情报总监)没有理睬“特免”名单,仍然用THE HAMMER对亨特-拜登和乔-拜登进行了监控。

黑莓手机是通过一个封闭的,名为PIN-to-PIN的加密安全网络进行通信往来的,并不穿越互联网。所以,提供给奥巴马团队的1200台黑莓设备可以直接规避THE HAMMER的监控。

THE HAMMER保险库

据蒙哥马利(Montgomery)透露,这1200台白宫提供的黑莓设备都有访问THE HAMMER秘密数据库的权利。

THE HAMMER VAULT是一个秘密的数据储存中心,在那里储存了由THE HAMMER系统通过非法监控获得的宝贵数据,包括有关公司、军事知识产权和美国国防的各种机密。这些机密均被安全地存储在THE HAMMER保险库,只有奥巴马及其团队内部人员有访问权。

其中一些存储在THE HAMMER 保险库中的敏感信息可能在后来被传递给了包括俄罗斯和中国在内的美国对手。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有关于这些活动的一整套证据。

据蒙哥马利(Montgomery)透露,奥巴马政府的FBI和司法部的最高层都知道这些关于亨特和乔-拜登的信息。包括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FBI总法律顾问詹姆斯-贝克(James Baker)、美国司法部长洛雷塔-林奇(Loretta Lynch)、美国助理司法部长德博拉-库里茨(Deborah Curtis)以及FBI特别探员沃尔特-贾迪纳(Walter Giardina )和威廉-巴内特(William Barnett)。

一个揭秘网站详细介绍了THE HAMMER对知识产权的监控目标。该网站列出了数千家被THE HAMMER非法监控并且被采集数据的美国企业、个人和机构。THE HAMMER 还收集了大量的美国军方和情报官员的信息。

蒙哥马利(Montgomery)认为,这些非法获取的数据主要被用于 “勒索和要挟”。

该网站称:”所有联邦机构都被黑客入侵,并被收集了机构的信息,包括白宫及其雇员。”

6亿份非法收获的文件,一个个叠在一起,有30英里高。

FBI和司法部早就已经知道亨特-拜登和乔-拜登在做什么。而且他们还有证据,但是,他们掩藏了能够证明美国正在被瓜分和出卖给对手的一切证据。

原文链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heamericanreport.org/2020/10/25/since-2015-fbi-doj-hid-secret-evidence-proving-hunter-and-joe-bidens-china-ties-says-cia-whistleblower/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早年观影的时候,完全被情节吸引入戏,

 主题歌响起时,心绪还凝聚在画面里,

 只觉得歌声旋律与眼前视觉极为吻合,

 却没留下主题曲的长久记忆。


 时隔三十多年的今日刚刚猛地一下再听,

 这前两句也太好听了!

 旋律好美!好美!


 接下来的每一句都是初始两句旋律的演绎、

 变异、推进、拔高、升华、强化、反复。


 借用一冰博一时激动的感叹:

 作曲家Jerry Goldsmith (1929-2004)

 太伟大了!


        字幕版 

       器乐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010/387300.html


image.png

作者:Linda        校对/审核:海阔天空;Page:草根 文人

亨特拜登和侄女娜塔莉的不伦关系,

美国新闻网美女主持香奈儿确认了女孩的身份

3天前在接受Newsmax TV采访时,前纽约市市长,川普总统现任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宣布,由于未成年女孩的照片和不适当的短信,他已亨特的笔记本电脑硬盘交给特拉华州警察。

今天,美国新闻网美女主持香奈儿在电视采访中明确的说出了其中一个女孩的身份。在路德的油管直播中,路德第一个提到了在大量的色情图片中,有未成年女孩,尤其是其中的一个女孩是拜登家庭成员。

现在香奈儿说出了女孩的名字:Natalie Biden 娜塔莉拜登

美国新闻网美女主持香奈儿在电视采访中说道:“这个女孩是娜塔莉拜登,是亨特拜登的侄女,”她还补充道“我们知道当时她才14岁,因为照片上有时间和日期,亨特同时也和娜塔莉的妈妈,他的去世的兄长的妻子保持着浪漫的恋情.这些照片让人非常的不舒服,娜塔莉的身体成平躺的姿态和亨特在一起,还有很多照片中亨特光着上身。”

亨特对未成年女孩的行为让人觉得他很危险,特别是和他的亲侄女的不伦关系,他们经常视频聊天。亨特将会因此被起诉。”这就是变态的亨特!

10月22日1郭先生发布了一张照片,写道,亨特拜登,这是在哪里吸毒?谁在帮他吸毒?请战友们稍后看路德访谈。

据路德社报道:当红女星刘亦菲就是那个在卧室里面替亨特点燃吸毒的烟枪的女人,然后被亨特“干”了一个晚上。这些名人光鲜的外表下,是丑恶肮脏的灵魂。刘亦菲被国内千千万万少男少女视为“神仙姐姐”。无数影迷都被刘亦菲那清纯的外表、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所折服。但当郭文贵先生在直播视频中直白不讳地说到:几乎所有被捧红的那些漂亮的女星、女神,背后都是被上床,陪中共高官睡觉。你们还会觉得她们是女神吗?

郭先生早已看过此类视频,他比我们这些普通人更加看透这些风光画面背后的肮胀交易。如果那些追星族,那些视刘亦菲等为心目中女神的人,看到刘亦菲陪亨特.拜登吸毒,发生性关系,会不会感觉很肮脏,会不会怀疑人生?

中共不仅仅给亨特布下陷阱,以幼女和毒品、影视女星作为免费礼物送给他,中共的高管自己也性侵幼女,在这里我举一个例子:

王振华,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也是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他在上海性侵了一名9岁女孩,最后法院轻判他5年刑期。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是负责监管国内执法机构和法院的权力很大的部门,它在一篇措辞严厉的评论中称“性侵儿童的黑手必定会被法律的利剑坚决斩断,绝无例外”。话虽说得漂亮,然而却对强奸幼女的达官显贵犯罪加以庇护,因为权势和金钱也扮演了减轻罪行的角色,最王被轻判了5年。那些高调言论“坚决斩断性侵儿童的黑手”恐怕也只使用于普通人。中共统治之下,没有法律和公平,只有金钱和贪婪。从这一例,也能活生生地看出中共是魔鬼!

亨特. 拜登和中共,是魔鬼和魔鬼的媾和!亨特电脑硬盘中的内容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陆续公布于世,中共的邪恶肮胀令人血脉喷张,美国人应该觉醒,是时候斩断中共这恶魔的黑手了!


这,就是我心爱的亨特儿,Folks!


image.png


Image

Image

    

   自拍9.5英寸Dick


        来源链接:

https://twitter.com/Teimei7/status/1320365340409278466


image.png

               image.png

https://gnews.org/453783/


Image

Image

Image

https://twitter.com/Teimei7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https://gab.com/Ludemedia/posts/105096153415833958



Image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kelly4freedom/

status/1319479081818378240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路德社站在未来说历史,9月24日首次披露了涉及拜登家族丑闻的三张硬盘,纽约邮报10月14日公开报道硬盘内容后被推特、脸书封杀,10月23日开始,GTV、GNEWS发起爆料革命15天爆料决战,享特.拜登扭曲、丑恶的涉性视频和照片在网络世界大量曝光,震惊世界。

享特.拜登的这些涉性影像,不能肤浅地理解为A片黄片,应该在更深层次上去理解和识别。这些陆续曝光的鲜见涉性视频和照片,不仅披露了拜登家族腐败、腐朽的乱伦丑闻,更是拜登家族已被中共深度蓝金黄的有力证据。

坊间一直传闻拜登家族成员有娈童、乱伦的嫌疑,硬盘及这些享特.拜登涉性影像的曝光就证明了这一点。影像中清晰地录制了享特.拜登在中共企业家张宏伟的私人俱乐部的诸多涉性视频和照片,在这些影像中,享特.拜登不仅涉嫌与许多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未成年人中还包括他自己去世的哥哥的女儿,也就是他的亲侄女,令人发指。还有中共明星刘亦菲配合其吸毒后涉性的视频照片,更有许许多多的其它涉性的视频照片将被继续曝光出来。当然被曝光的还有拜登家族与中共非法商业往来、获取巨额贿金的合同等事实。

一般意义上,有效证据应有真实性、合法性和关联性等几个特点。享特.拜登的这些涉性视频和照片以及其它硬盘信息,已经构成了拜登家族涉嫌与中共进行勾兑、被深度蓝金黄和被中共控制的有效证据链。

关于真实性。当路德社和纽约邮报公开曝光这些硬盘信息后,美国国家情报中心经鉴定确认,这些硬盘里面的信息不是有些人诬称的所谓“俄罗斯制作的虚假信息”,而是真实的信息内容。具有多年检察经验的朱利安尼先生也在推特公开表示,这些信息可以从三个方面得到验证,一是纽约邮报,二是享特.拜登修理电脑的收据,三是此后享特.拜登的私人律师要求返还电脑的邮件等。还有,美国新闻网主播香奈儿看了视频后确认,享特.拜登的亲侄女娜塔莉涉嫌与其乱伦。

关于合法性。三个硬盘系由中共内部人士提供,渠道正常合法。享特.拜登的电脑是由美国一位电脑修理商正常获取,并自愿提供给FBI,且留有备份。之后,在看到FBI没有将这些信息用于执法使用时,特别是看到当川普总统被诬陷“通俄门”而FBI无动于衷时,这位电脑商坚信了希拉里、奥巴马和拜登家族陷害川普总统的政治阴谋。从维护美国人民的利益考虑,这位电脑修理商将其制作三份备份硬盘分别交给三位人士备存,其中一位人士将其交给了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由此完成了民间的正常交接程序,完全合情合理合法。此后,朱利安尼先生将其交给了特拉华州警察局,FBI也已经开始调查,正式进入法律程序。

关于关联性。这些涉性视频、照片以及涉及商业的合同卷宗,与拜登家族与中共交往的时间节点完全吻合一致,是伴随着乔.拜登担任特拉华州参议员、进入参议院外交委员会高管和担任主席、担任副总统期间并延续至今而发生的。譬如享特.拜登随其父或单独几十次到访中共,涉性视频和照片大都是期间发生,时间、地点、人物等均一致。又如享特.拜登经中共与乌克兰勾兑,并安排当时担任副总统的乔.拜登施压乌克兰,与乌克兰签订巨额商业合同,又有证人,形成有效的证据链。还有拜登家族与中共“华信能源”的合作,其合伙公司的CEO 托尼.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作证乔.拜登知晓并参与了勾兑的过程。这些都说明了事实关联一致。

总之,享特.拜登的涉性视频和照片等影像以及硬盘其它信息,真实可靠,来源合法,且有一致的关联性,充分说明了拜登家族乃至美国社会各个阶层被中共深度蓝金黄的事实。正如川普总统在威斯康星州发表竞选演讲时说的“沼泽地比原本想象的要深要邪恶,会一个个清除”,可以预见,由RICO法案顶级专家朱利安尼先生作法律后盾,享特.拜登的这些涉性视频、照片以及其它信息,都会成为有效的呈堂证据。更可以想象,那些作为陪审团成员的美国各阶层代表,面对这些违反人伦、出卖美国的影像事实,会怎样拍案惊奇地认定拜登家族有罪。拜登家族会先下监狱、后下地狱,估计就是哪一个监狱、哪一层地狱的事情了。

参考链接:

https://nypost.com/2020/10/24/biden-corruption-claims-all-but-confirmed-with-hunter-emails/


 史蒂夫·班农今日开始透个口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nline image


刺杀纳粹元首的 Claus von Stauffenber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浏览(3832) (9)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10-27 10:15:32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以超限战的形式开打,会越演越烈,直到灭掉中共和美国暗黑势力。】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0-10-27 10:13:55

这次选战真是惊心动魄,于无声处听惊雷啊!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0-26 22:36:22

https://new.qq.com/omn/20201026/20201026A05G5100.html

https://new.qq.com/omn/20201026/20201026A05G5100.html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0-26 17:00:41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g3NDk1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0-10-26 10:33:08

2017年5月20日纽时报道

路德这样评说,时间不对,是2012年以后枪毙的;人数不对,不是18、20、22,而是36,还要再加上外围的20多?

这两项,是纽时带方向、故意误报?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0-10-26 10:27:05

路德第一次提及时,就说36位都是有名有姓的,只是提了一家三口被灭门的天津国安厅机要人员彤宝国女士的名字,广州国安厅一位,新疆国安厅厅长,还差十几天就要生孩子的新疆国安机要人员;还有2017年5月22日纽时公开的国安部副部长陆忠伟机要秘书李辉,他把窃听物件放在中南海红色电话机里。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0-10-26 05:38:51

CIA 线人被土共全数处决,美国两三年前就已经报导,无可置疑。

回复 | 1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0-10-26 01:02:16

如果有这三十六人具体的姓名和职务就好了,那样更可信。

回复 | 1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0-10-26 01:00:58

前一阵我看台湾白色恐怖时就发现,共党的头目到台湾发展基层党员,可一有事,他们或逃之夭夭,或出卖名单,他人喋血,自己升官发财,刘连昆也是如此,被李登辉出卖;这些人又被拜登出卖,这多像传销炒股老鼠会,底层的永远是他人的资源或被收割的韭菜。

回复 | 1
作者:Pascal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10-26 00:00:30

的确是这样的,奥拜不出击,有被判处 High Treason 的可能;也有可能两党勾兑,和解,总统赦免,或抛出几个 scapegoats.

回复 | 1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10-25 22:02:17

估计奥巴马和败瞪等黑暗势力正用中共提供和自己掌握的黑材料要挟美国各界人士,要他们加入反川通共行动。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以超限战的形式开打,会越演越烈,直到灭掉中共和美国暗黑势力。

回复 | 1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0-25 20:25:52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回复 | 2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6,8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8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