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文贵沉重示警灾难降临高层子女开始跑路 2020-12-03 20:30:52

        今晚  文贵心情沉重地是在

             传达十月中旬 - 十一月初进山

             与美国政军情三界高层人士会议纪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12月3日直播:中国人的灾难真正的开始了10:24时间点:

咱们聊点沉重的话题,沉重的话题,哎呀,从昨天到现在可以说是从昨天到现在,七哥是处在是冰火两重天啊,冰火两重天,冰就是我是真是继深山会议之后,我是真正地这一次又再一次感觉到,中国人的灾难真的是来了,真的是来了,而且这个灾难谁都不知道,谁都不知道;这个另外一个就是火就是说灭共的步伐正在按照我们的计划和希望由上天安排的正在向我们走近。

但是亲爱的兄弟姐妹们,现在我谁也不念,我把你们的留言先给放一边去,这个过程啊,这个过程将极为痛苦,我现在说的事情,你们都感觉不到,兄弟姐妹们。就像几年前文贵开始爆料,说蓝金黄、说3F的时候,你们基本上是半信半疑,但是现在你们都看到了。特别更加让人沉重的事情,就是我们作为同胞啊,可以说三年前大家不理解,我们都可以接受,但是现在这个情况不理解呀,或者不去想办法去了解一下,这个灾难真的是到来了。

就像我跟美国和世界在这三年里边我们给西方世界一再地说,黑暗已经来临,他们不相信病毒,他不相信全世界能被杀掉一百五十万人,他不相信这将近几千万人被染上病毒,这只是刚刚开始;一年前,我们说香港会如何,没人相信,香港人也不信,香港最后发生到如此的惨剧,时刻都在死人、被强奸、被轮奸,而且已经成为常态;我们说上海和香港的是擀面杖子经济,很多战友相信共产党说的,就我们这边经济一片大好;我们说中国人要需要粮食,缺粮食了,不信,现在国内的食堂的馒头都缩小了,你再去囤囤粮食试试,看让你囤不让你囤;说银行将倒闭,大家不相信,那银行倒闭了么现在;说许家印得完蛋,大家觉得许家印有习家撑着呢,不会完蛋,怎么样?一定会完蛋;说中国企业家很多人会变成王健,很多人不相信,现在你想当王健都不可能,王健最起码在法国消失的,还有中央警卫局陪着呢,最后还坐着专机把遗体送到了西雅图,最起码落了一个尸体落在他乡,还有靠近他妻子的陪伴的地方,很多中国企业家像叶简明尸首都找不着,喂鱼了、喂王八了,是吧?

美国人也一样,不但病毒不信,大家记得吧,我在船上我给班农说,我说川普总统一定会赢八百万到一千二百万票,但是不会那么顺利。

七哥不是预言家,七哥真的是从某种程度上三十年的修炼,对情报的理解和分析、和对共产党的行为的判断、和共产党的所谓的一切他的逻辑和行为的结果、和我们亿万个战友在内部潜伏给我的信息整合能力,不幸地证明了七哥具有这样的功能。我不会想被证明,这不是能力,这是灾难啊。

几天前,我曾经和美国咱们最关键的朋友,我说你记住现在北京比谁都高兴,拜登赢北京就认为铁上加钉,铁上加钢钉,没人可以撼动,而且有足够的能力,不论你出什么招儿,都能给你颠覆过来,大选前对我们的话轻视,包括亨特.拜登的事情,到最后一次一次证明我们是正确的。

就这,还是天真,大家今天都看到了吧,这几天出现的中国社科院那个小伙子讲蓝金黄的故事,在华盛顿博物馆,高盛公司、黑石公司直接告诉你们,这都是有买卖的,公开 的是中共的高官市长下面一片智库,那幅得意、那幅高兴,把美国捏住的感觉,你真是感觉到,这是一个蚂蚁把大象给睡了,然后蚂蚁在那高呼,你看着没有,蚂蚁,大象怀上了我的孩子,而且还怀了好几胎,而且你看看我这蚂蚁还不但一次让她怀上,我能让她怀上无数次,就是这么荒唐,是不是真怀上了?真怀上了。是不是蚂蚁的?不敢说。蚂蚁起了作用,这就是寓言故事里边,一个蚂蚁在一个大象的腚上舔了一下血,到处吹牛,我把大象给睡了,然后大象怀上了我的孩子,最后大象生下了小象,说这就是我的孩子,共产党真以为那是它的孩子呢。但是蚂蚁这么吹的牛的结果是什么呢?整个蚂蚁帮可不是我们这个爆料革命的蚂蚁,全倒霉了,这是几年前到现在我最最担心的。

这个世界上,我一再说过中国有一些言语是很有意思的,无论是过去的刘邦时代、还是秦始皇,民间的民谣包括楚国当时的几个起落都跟民谣有绝对关系,中国人说得很对,在家你不要跟老婆生气挑战,在国际上不要跟美国挑战,在公司不要和老板挑战,在国际关系上你绝对不要惹美国。

我们灭共需要共产党的疯狂,甚至希望它越疯狂越好,但是这就是矛盾的,共产党的疯狂将给我们中国人老百姓带来的灾难真的是,这是我从昨天到现在的最最最感到心里边一紧一紧的、一直压力巨大,心情很不悦悦。因为我知道,这个真的是灾难之门打开的时候,中国老百姓真的是无知啊,绝对不是把你打回到原型,绝对不是把你打回到石器时代,绝对不是说现在共产党都没了,你家现在照好。

如果中国老百姓还不觉醒,那个灾难是没法形容的,我从昨天到现在,很多战友我是昨天晚上凌晨从两点钟到现在,最起码上百个战友的哭声,把我哭的心都碎了,我这一天的满脑子都是女的、男的、老人家的哭的声音,钱没了,这没了,那没了,赔了大钱了,买啥啥赔,欠一屁股债,现在孩子没工作啦,有的是有股票不让卖,有的是想出出不来,都是犹豫嘛、天真嘛、对共产党抱有幻想嘛,多亲多近的人都没有用,就包括我家人,百分之百的都不明白,怎么就我的那同事他百分之一百的都不明白。甭说是别人,所以我从昨天我到现在 我是深刻地感受到,就爆料革命对中国人的启智、唤醒起到的作用是很小的、很小的,就这个正义的事业呀,一直以来在世界上正义的声音永远是小的,好人的声音永远是被忽视掉的,坏人的嗓门永远是大的,坏人说的话永远是最好听的,说瞎话的人绝对说的比说真话说的好听。(以下暂略)

2020年12月3日直播:中国人的灾难真正的开始了20:57时间点:

这个世界咱们都知道,有从小看到有偷书的、有偷青菜的、有偷黄瓜的、有偷白菜的,在83年大概都给抓住枪毙,偷几毛钱的那都给枪毙了,扒着人家看了看女厕所,拉出去枪毙了,在大街上也被枪毙了,就是为了,偷情的,那是必须枪毙,不管你多年轻、多漂亮、男女,一律枪毙,甚至有容忍年青孩子谈恋爱喝多酒了睡在一个屋叫做窝藏罪犯罪,也给枪毙了,83年,大家知道偷情不好,偷白菜不好,偷萝卜不好。

后来是中国刑法改了,流氓罪157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分犯罪情节严重或者态度良好者从轻处罚,严重者可以三年到七年,或七年到造成巨大损失的到二十年直至到死缓、死刑。

咱啥时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疯狂还有偷总统的呀?啊,没想过,还有偷总统的,不但偷总统还偷一个国家。哇塞,不但要偷一个国家要偷全世界,而且是直接就是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张胆的偷,这就叫中国共产党。

八三年到现在时间不长,三十几年,中国死了多少人?当年就是这样枪毙的人的党,现在在偷全世界的总统和偷全世界最大的民主和政权。

这个政权有啥好的,总统有什么好的,你要偷啊?啊,偷情可以理解生理需要,偷钱你没钱了,偷白菜你家没饭吃了,偷个车你想开回来,偷个美国总统、偷这个国家政权干什么呀?大家不要忘了,中国老百姓就不知道,以为把美国干趴下了,就像那个李毅那个社会科学家、香港的梁振英是吧,还有出来讲课的叫什么,叫曲什么呀,小曲,社科院这都在美国混大的,蓝金黄你看那副得意。要偷美国总统、要偷美国总统这个职位、偷美国国家干什么,大家要知道,从有地球有人类到现在,美国这个国家是人类上地球上有史以来,有三个宝贝,它高过了钻石、它高过了黄金、它高过了白银,它高过了任何的总统的宝座、高过了权力。是什么呀?就是老天给我们人的权利——天赋的人权,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信仰上神、谁是我的神的、人的命是老天给的;每个人当你攻击我的时候,不管谁我都有自卫的权利,我有安全保护,包括后来的宪法、英国大陆法;每个人的财富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就这三条叫天赋人权。这三条这保护措施,宪法、各种法律,就这三条,人类上从来没这么伟大。

一位咱的老战友,最近在推上、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我说你多讲讲,我们俩认识二十几年了,现在共产党为啥要抢这三件宝贝呀?为啥要抢美国总统、偷这个国家,因为美国拥有这三样东西。

这三样东西是对什么的呢要灭什么呢?战友们,要灭的假、恶和无神论者。恰恰是共产党 它就是个假、恶、无神论,它正在统领着世界上这些假、恶、无神论,我们简称为独裁政府,就是国家是这几个家族的,国家是私人的,国家是几个家族的,其他的都是你的奴隶;在美国家是个人的、是全体人民的,一切都是。在共产党的那些哥们国家是全部人民服务那几个家族,一切都是那些家族的,一切都是党的,爹亲娘亲不如党亲;在美国恰恰相反一切都服务于每个人,一切都是人民的。所以共产党现在要偷、要抢、要拿走这个全世界上唯一的、给人类带来希望的、在有人类以来。如果是成功了,别说是中国老百姓、美国、哪国老百姓都完蛋了。

很不幸啊,现在全世界将近有一少半、还有一半的人甚至希望美国垮下来,赞同这个偷盗,把美国总统、把美国国家给改造,美国也有一半人甚至差不多吧。(以下暂略)

2020年12月3日直播:中国人的灾难真正的开始了27:20时间点:

我真的其他国家,我们也救不了美国,但是我真希望中国同胞不要当牺牲品.

据我所知,爆料革命几年来爆料的革命完整的、最大的贡献:把中国人和共产党给分开了。现在看来呀,分开以后,中国人不买这个账,甚至还没醒过来,甚至连自保的意愿都没有,以为这个把美国总统给位子偷了,全世界这仨宝贝给灭了,他就能分点金砖、银砖、然后有多少处女,然后就可以拥有一切了,甚至分上几十亩地。就像当年毛泽东说的干掉推翻地主你就可以当地主,是吧?

现在全世界所有你们想象不到和想象到的力量都在聚集着,都在干两件事儿——一个是被共产党收买的、帮助共产党去偷这三样东西,一个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把共产党给灭了。

很不幸新中国联邦真没这个本事、也没做到,没有唤醒绝大多数中国人,也包括我们身边的人也没有强烈地意识到,包括我们爆料战友,我也不相信你们有多少人意识到,真的这一刻来了,你认清楚了吗?绝对不是你家里边藏着几袋子粮食、藏着几沓子美金你就能安全渡过这一关,真不是!千万别天真,绝对不是!

我要给战友们说很多发生的事情、和即将发生的事情,你们会非常地恐惧,我也不想说,我说了也没用,我都说了三年了。这就是我痛苦的地方,我无奈的地方,尽其所能吧。新中国联邦我每天看着我后边的旗子,我就在想,新中国联邦的那个信仰之星到底有多大的力量?到底能救多少人?说实话,真是越想越可怕,越想越可怕。

不但如此,我们看到这个真的是全人类的邪恶与正义或者说是上天与魔鬼的决战、终极之战,它跟我们新中国联邦有着极大的关系。我们想说不重要都不行,可是我们觉得自己重要的时候,又觉得责任重大。

我可以再次说百分之百是川普总统当选,滑稽的时候还没有到最终还没到稽的时候。但是中国人的灾难我想跟,中国人在全世界上生存信用危机、和在海外的所有的华人所面临的质疑、和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负作用,这可真不是我们能解决的了的。

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去解决,但是我能想象得到,这个后果之严重,绝对不是我用语言能形容的了的,这共产党这回玩大了,它要死就死呗,它要把全人类都带上去。

如果你们要能知道西方世界或者叫基督文明或者叫海洋文明,整个西方文明的世界,你们要能感受到他们对中国和共产党这个恨,这个危机感,我相信你们和我一样会一样的沉重。特别是我想跟兄弟姐妹们说的,它不是短期内就能把这个事儿解决的,它不是你想象的它那么伟大、那么聪明,如果是的话,你就看不到这些荒唐事儿发生了,我们想灭共啊,可不想灭中国啊,我们想灭共可不想把中国人,不愿意看到中国人这个样子,共产党是希望它死不要带走这么多无辜的中国人呐,我们做了最大的努力,救了一些人,跟十四亿人比它太渺小了。

香港,所有香港人受到的伤害会万倍、千倍在我们大陆身上得到即时的轮回,千倍、万倍,记住我今天说的话,绝不是百倍,你想想千倍和万倍是什么样的,无论现在有没有人、你们信不信,我真的不在乎了已经,我就希望所有的中国人,但凡如果老天爷想给你生命、给你安全,我希望你现在一定要从长计议,我这话说给所有的跟文贵有缘份的人,跟新中国联邦和爆料革命有缘份的人,当然包括我们所有的战友们。

接下来的三个月,当你们再看到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的时候,你不会像在三年前一样看了,你会仰视、你会后悔,但我希望你还有后悔的机会。我们在海外的所有的爆料革命战友,以为你很幸运,你在待在外面,是的短期看是的,长期看不见得啊。海外的华人未来背共产党的黑锅和生存的环境的困难,你们完全没有意识到,我没看到一个有清醒的认识到。

只有两个结局,要么全人类大战灭亡,要么就是共产党被西方世界和美国联合部队比当年的八国联军还要厉害,砸乱砸碎。只有这俩结局,全地球完蛋、共产党完蛋,就这俩结局,有第三个了,绝对不会不会有第三个了。

文贵在过去三年告诉大家的,这不是我信口开河、不是预测,你会看到一系列的行动,不管你多侥幸,不管你看得多舒服,你想到西方世界绝不会说在这个病毒事件接下来的疫苗将是第二次次生灾难!爆发,没多少人分清楚中国人和中国共产党,你以为呆在中国,呆在中国那就惨了,你想吃草的机会估计都没有了。不要忘了,你对西方世界发动的这种生化武器大战和假疫苗大战,和偷人家总统、偷人家国家这个民族的三个法宝,这哪任何武器包括生化武器、包括化学武器、包括核武器,因为你已经要灭人家族了,这叫屠族啊。

过去说经济大战、贸易战、科技战,所谓的信仰之战,都不算事儿啦,网络战。现在是全面的、真正的叫生死决战呐。

我小的时候最爱听的老人讲述国共战争、中日战争、第二次世界大战,最近有几个新的片拍出来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看看当时德国的狂妄,看看当时死人的那个数量,今天可是现代化战争,那个东西不可能老像你想象,斩首的时候就打左边不打右边。共产党这一次把中国人、把共产党员给裹进这个死亡的机器,要想分开真很难,相当于相当于我们在一万五千里之外,在中国有一对公苍蝇、母苍蝇,我们要毁掉公苍蝇不毁掉母苍蝇这么难。这不是我说的,这是在实施战略计划的人告诉我的。 今天我本来想和路波切通个话就这几天他讲的事情,跟他聊聊,想想后来算了,我今天一天的心情都不好,我不想把这种情绪带给他。

我和国内的几个战友、老人家,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通话,老人家也不会在三分钟挂断了,担心监听了。我听到的都是唉声叹气,无奈,也不和我争、也不和我论了。就在一星期前,这些人还跟我说,拜登还是有很大机率的,你要小心,我告诉他,你太不了解美国了,你不了解朱利安尼,你不了解美国精神,你不了解川普总统,最起码这些人我比你了解得多。

美国人说的话不是信口开河,就是他所说的,到2021年六月份,全国缺粮,油你就别想啦,地沟油你都想不着了,中国的经济撑不过今年六月份,2021年,美国不打它,就饿你、就圈你,那对中国更惨。如果在六月份以前进行斩首的行动,国内会乱上个一两年、两三年,广东啊、新疆啊、西藏啊是吧,东北呀、台湾、香港就不用说了,纷纷独立,兵阀四起。那个时候,你看到的所谓的在讲台上的人,有的是被消失了,有的就成土匪了,挂上二八盒子,就开始了,这是联军不进的情况下;如果联军进来了,那不是四分五裂,十几亿人,就甭说是战争了,就是踩踏,互相踩踏、排队或者是抢吃的,这死的人都是不敢想象的,台湾的两千多万人口香港的七百万人口,三千万人口,海外的六千多万华人,加一起是一个亿,不是开玩笑的。

现在你看到什么禁止共产党员到美国签证啦,什么中资企业脱钩啦,不让上市啦,你再过一段你再看,比美国总统大选还滑稽这词,再讲都没用啦。过去的老人家说国民党有个老将军是国民党叛过来的,跟国民党的高官还见面,深信不疑共产党会被消灭、蒋家会赢,跟着宋家跑呢,最后就全部给灭了,不但灭了,全家都灭了,最后在留在大陆的人祖宗八辈儿都给找着、挖出来,都给灭了,现在很多人还相信共产党呢,这叫轮回。(以下暂略)


2020年12月3日直播:中国人的灾难真正的开始了43:56时间点:

战友们,咱们积点德,坚持爆料革命的精神唯真不破,爆料革命没你不行,尽可能地把这些信息叫国内的家人、朋友知道。他们行不行动你就别抱怨了,哪有干好事儿还跟人家生气的?这个世界上你可以不做善事,但你没有权利要求你被帮助的人怎么行动和怎么反应,行善不问结果,更不能要人家的所谓的回馈、回报,这就是新中国联邦。

凡是买咱G系列的、GTV投资的战友们,你们肯定是大赢了,所以咱各联邦农场做好最最坏的准备,我从昨天到现在,我想和我们联邦委员会的各委员会想开个会,实在打不起精神,我都不知道该说啥好。我觉得联邦委员会每个人现在都很兴奋,但是你们做好了没有,新中国联邦第一件事就是照顾同胞,同胞当中第一个要照顾的就是我们的战友、还有G系列的投资者。

我现在就在想一切办法,怎么在这最坏的时间到来保护、优先保护谁、先保护谁、怎么保护这些人,各农场你们都申请农场,很积极抢得恨不得打破头,但是你们要记住,我从第一天就说过,新中国联邦的所有的全球的农场,一定要做好无私地、无我地保护好我们的每个战友,这是你的义务。我们所有的战友们、新中国联邦的农场主们都要明白:没有那些默默无闻的战友,和各农场里边战友,你不存在农场,是因为他们你才成为农场,他们的后面就是我们的十四亿同胞,老的有八十几岁、有九十七岁的,小的十几岁的,大的看到七八岁的都有。

我在想如何在接下来,我们的巨额财富凝聚的时候,毋庸置疑,我们是最大的财富的聚集地,会一个量子级的迸发,接下来,全球的新中联邦的农场一定要做好准备,我们要在全球各地,做好一切共产党灭亡时给中国人带来的灾难,我们要起到保护、帮助、然后再说资助的各种准备。

这是我这次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想,从帮助、到保护、再到资助这三个关太难了,什么叫帮助?什么叫保护?怎么大的什么大的资助,他要俩媳妇你给不了,一个也给不了,帮一次、帮两次、帮三次、帮四次,一直帮,咱帮不了;保护,你是能救出来,你是免于受打,你还是把他安顿好;怎么叫帮助、怎么叫保护、怎么叫资助。

我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战友们,共产党最高层从这两三天起,已经开始有人安顿自己的真正的家人后事了。国共战争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共产党的高官死的很少,家人也死的很少,除了自己整死之外,他们最自私、最胆小、最懦弱、最会保护自己。这几天就感受到了,国内的各个领域的战友感受到,这些领导已经感受到了,私生子女、财富能跑就跑、能躲就躲,这囤这、那囤那,都是保命的东西。有些领导已经开始打招呼了,任何情况下,咱都是生死兄弟,一个馒头掰着吃,真到最坏的时候,咱们一起拎着枪保护咱们双方,都在玩这。谁保护老百姓啊,这老百姓招谁惹谁了,盖那么多房子,房子也不能吃,房子也没电了,房子也没气了,你能烧柴禾吗?电梯也不能上了,你天天能爬得上去吗?房子也没水了,你天天拎着水上三十楼、上四十楼?上去以后没吃的,你还能爬得下来吗?

我今天一直想着到底要不要直播怎么直播,我就听从内心的声音吧,听众上天的使命吧,顺嘴说吧,我一点也没准备,我上天给我什么话,我就说什么话。

很多人在跟我联系,包括很多基金在一两周内会大量的逃出,已经有人开始啦。聪明的鸟儿永远是飞得高,老鹰从来不会落在低枝之上,老鹰被人猎取的机会是最少的,在灾难中被干掉的机会是最少的,基本上是自然的,因为它有高度、它看得远,它能知道什么叫危险;兔子绝大多数都变成了其它动物的腹中餐;羊基本上一辈子被剪着毛最后都成了桌上餐;狮子变成人类的肉的机会很少;可惜我们中国人被共产党给训成都训成羊了、都变成兔子了。

而且我们这些兔子羊还专往敌人的司令部跑,愣把自己比划成狼、比划成豹子、比划成狮子,真是悲剧。

羊和兔子、和狮子、和豹子这是动物链最大的本质的不同,羊和兔子认为永远不会有人吃掉我,永远没有危险;狮子和豹子永远永远连睡觉的时候都记住可能有人吃掉我;所以它们的结果就不同。

我这两天真是感受到了,我们中国人呐真是被训惨了,这么多国内的战友朋友没有几个能想到的,新中国联邦真是天赐给我们,但是新中国联邦真没有上天的能力,新中国联邦真没有扭转乾坤的能力,能救人、能渡人、能帮人,也能保护一些好人,但是扭转这个大势真是太难了。

共产党造下的孽、中国人的无知、和中国人心中的那大霾、和这次惹下的大祸,你看到了李毅、你看到了那个什么姓曲的主持人,你看到了金灿荣,你看到那个什么张局张召忠,还有那个绿帽子王将军,孟建柱、孙力军、吴征、马云、王岐山家族,海航以及这些大佬们在全世界种下的这种恶到了清算的时候了,这个报应来得也是真够快的。

我们路波切还在那块儿喊呢,我们预测得准、我们说得准、情报准,准不准都不重要了,真不重要了。是现在准了以后咋办?准了,你都准了,你是准爷,路波切改名叫路准爷,我们的薄博士也不叫薄博士了,叫做薄准爷,艾丽也不叫艾丽叫艾准爷,安红叫安准爷,冠博士叫冠准爷,墨博士叫墨准爷,你能怎么滴,你以为你在美国、你在欧洲你就安全吗?

我们本来找到了自己,我们知道我们不是兔子、不是羊,也不想当兔子、不想当羊,我们想让更多的人告诉自己、让他找回自己,脱掉被共产党披在我们身上那个羊皮和那兔子皮, 但这只能少数人。

大难来临,现在真是这耶酥故事、摩西脱埃及的时候的感受,真是事实上,大家真的静下心来念念这些旧约、新约,再念念我们的心经,念念我们的真正的这禅宗里边的这一切,发现真是啊,一切就在我们身边,全都显现、灵准,真的你感觉到确实无奈,原来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就是那种感觉——你无力,你不知道该做什么好。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摩西说对了,最大的痛苦就是当使者,最大的痛苦,痛苦就是来自你先知道了,而且你还想救人还想渡人,太难了!

我们国内还在黄金市场、房地产市场,还在讨论经济、上海股市,真像当年啊二战时全世界的金融市场、房地产市场一模一样。很多人预测了第三次世界大战,没有人预测准,但是霍金预测得准,霍金说过:第三次世界大战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方式,非常地安静的全面地到来,接近于毁灭,只有如神一般、甚至超过神力一般的人才能拯救这个人类,真让他说对了。每分每秒这个世界都在往那个方向发展,每分每秒。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再次地呼吁,信中国联邦、信爆料革命者做好三个准备:病毒恶化,疫苗出现新灾难,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被病毒给灭了,啥都不重要,你活着,这个病毒是更惨、更严重;第二个所有的战友们,如果你还有能力、你有这个心,在你安全的情况下,发发慈悲尽量多渡渡同胞或者身边的任何人,这个时候已经不能以黑色、黄色、白色、咖啡色来,只要是人,人类能帮的都得帮,要站在人类的角度,要站在上天、神的角度,尽可能地去帮助我们身边的人类包括动物,这就是一个合格的新中国联邦人爆料革命人;第三,我们现在新中国联邦的投资者、加入这些委员会的农场的战友们,我们这个是要绝对要团结在一起,共同地尽快地凝聚在一起,凝聚人力比什么都重要,凝聚团结的人气比什么都重要,遵守契约精神,确信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和喜马拉雅联邦委员会,只有这个强大的你才更安全,这比什么都重要,在这些基础上,大家现在尽可能地保护好更多人合法的财产。

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兄弟姐妹们,不要被一时一世情绪所浪费时间了,看清大局吧!共产党完了,从头到尾我们都说,共产党完是肯定的了,它完了以后的中国人少受害,老人和孩子还有那些女人是无辜的,大家接着传播CCP病毒、香港危机、美国大选危机的真相吧,还有让自己继续健身强大,好好想想吧战友们,不要再浪费你生命中宝贵的时间,和平的日子过一段时间你会更加地珍惜;过一段时间你会更加地感激有新中国联邦和爆料革命;过一段时间你们才真正理解什么叫正道主义。

什么情况下别忘了我们有上天的信仰,一定要相信,只有念念不忘,才能得到上天的回响,才能让化危为机或者让你平安。

兄弟姐妹们,今天就到这为止,我们一起为全世界人民、中国人民、十四亿中国同胞、香港、台湾、西藏同胞,新中国联邦同胞,所有人祈福。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全世界任何地方都会比中国大陆安全,欧洲比亚洲安全当然比非洲安全,美洲比全世界任何地方都安全,但是绝对的安全之处它已经不存在了,切记!


https://gnews.org/zh-hans/615614/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png


https://gtv.org/video/id=5fc96

aceee9d341c2b43ee43


image.png

https://www.youtube.com/

watch?v=vIl7eXQRFnY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尊敬的朴队长,您好!今天听过郭先生的直播后,

我有个重要决定想拜托您!


我身在墙内,实在没有能力离开这座ccp的地狱监狱…… 在此,

我立下遗嘱请求朴队长帮忙实现:如果未来我遭遇不幸,我死后

请将我在咱们新中国联邦韩国农场借款的未来所有的收益捐献给

新中国联邦法治基金。我自知金额微薄,实在惭愧,但是这是我

全部的心意和信念!我这一生可能没有机会迎来信仰,自由,

法治,民主回归中华大地,我深深的希望我们喜马拉雅后裔能

享受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一切。


从2017年7月与尊敬的郭先生和伟大的爆料革命相结识直到战斗

到现在,这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我万分万分地感恩上帝的

指引,感恩爆料革命和战友!我很羞愧自己弱小的能力,但是

真心地,我真的尽力了!我这一生卑微,但只为这一件事骄傲。

请求神与战友们允许我就骄傲这一回!


我出生在家庭暴力的环境下,本以为永远在ccp这撒旦恶魔的

地狱里独自一人凄苦地求生,但是没想到在爆料革命的战友那里

获得了从不敢奢望的支持和温暖,我心底无限感激!无以为报!


如今,我能做的就是利用我宝贵剩下的时间,一如既往地战斗,

继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家人和周围的人,无论他们是否

伤害过我。是爆料革命教会我勇敢,教会我坚强,教会我对伤痛

的释然。无论未来如何,我做好了坦然接受的准备。此生虽有憾

但无悔。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新中国联邦回归中华大地!为新中国联邦,

为战友,为同胞和全世界与正义站在一起的朋友们祈福!我们

爆料革命一定会赢!新中国联邦一定会赢!


拜请战友们多保重自己!

在下叩谢朴队长和韩国农场的战友们!

墙内战友敬上!


当我们看到这位战友的文字,我们内心百感交集,眼眶湿润。

郭先生12月3日的直播内容话题沉重,纵然我们期待灭共结果,

但是这个过程和影响却也深深的镇痛着我们每一位战友的内心,

因为我们的家人还在墙内,他们还被CCP的谎言欺骗着。

我们的心情与墙内战友一样,甚至有时更加感到举手无措。


在爆料革命当中,国内战友与我们没有“墙”,不仅农场战友

已经与大家的心紧紧的连接在一起,甚至我们的命运也与新中国

联邦紧紧相连。越是在灭共的最紧要关头,战友们越是要彼此

扶持,互相安慰。我们只能决定此时应该做什么,剩下的结果

交给神。爆料革命战友们是最幸运的,因为我们知道真相,知道

要发生什么,更加知道此时此刻我们该做什么!固然内心比别人

承受煎熬,但是压力转变为动力,我们更要传播真相,唤醒家人

和海外的同胞,真正的行动起来,让更多的人明白如何保护自己,

更多的人加入新中国联邦。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洪流之中,灭共

的重担落在了我们的身上,相信是神看见了中国人在那片大地上

所受的困苦,也听见了被CCP独裁统治下所发出的哀声。越是

此时此刻,越更加需要坚定我们的信心,因为我们是有使命的

新中国联邦人!郭先生领导的爆料革命与西方有信仰的正义国家

是来拯救中国人脱离那痛苦之中的,相信我们会像旧约时代的

以色列人一样,进入美好宽阔流奶与蜜之地的迦南美地。


我们坚信爆料革命的战友们,定会得到上天的眷顾和怜悯,

保守我们和家人,让我们看到没有共产党新中国诞生的那一天,

我们一定会亲手为新中国投上自己神圣的选票!


写信:墙内战友 编辑:李小甜KR


https://gnews.org/zh-hans/615680/


浏览(2184) (4)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0-12-04 23:44:25

是,“ 你美国敢斩首我,我就下令全扔出去(路德爆料说)!”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0-12-04 18:39:54

若CCP看见大势已去,就会用核弹拼鱼死网破。那才是最可怕的。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2-04 00:43:23

ImageImage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12-03 23:49:44

是,切记!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12-03 23:04:07

大家要小心自我保护。作为华人,要小心避免遭池鱼之殃。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12-03 22:46:07

军管戒严下星期就开始?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2-03 21:07:53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009/384722.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There’s a lot of unclear or false information out there about China’s mobile intercontinental missile forces, so I thought I would take the time to clear some of that up and also expand on the publicly available information about these systems. So this article is going to serve as a primer on the current direction of China’s mobile strategic missile modernization as well as detail some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on support equipment and infrastructure. The first segment of this article will detail what we know about the missiles themselves and their organization and equipment. The second segment goes into the related infrastructure relevant to the mobile ICBM force, including brigade garrisons, garages, and production.

The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Rocket Force (PLARF) is currently modernizing its intercontinental ballistic missile forces with two new mobile systems: the new DF-41 ballistic missile and the new DF-31AG transporter-erector-launcher. The DF-31AG is thought to currently be in service with three brigades. The DF-41 is thought to be out of development but has not yet moved into Operational Testing and Evaluation (OT&E). The DF-41’s OT&E brigade has been identified and will be finished next year at the very latest. This article will cover all we currently know about the fielding and infrastructure of the DF-31 and DF-41 systems, starting with the DF-31 family, currently China’s only fielded mobile intercontinental ballistic missile.

image.png

DF-31A launchers.

The DF-31 is a three-stage, solid-fueled ICBM. Originally deployed in 2006, the missile is 15.5 meters in length and has a maximum range of 7,000 to 8,000 kilometers, giving it the capacity to hit targets in Southern India and Western Russia. The DF-31 uses a single exposed reentry vehicle to deliver a one-megaton warhead. This original model has since been almost completely replaced by an upgraded version, the DF-31A. This new variant, first deployed in 2007, has a longer first stage and a shorter second stage, but its exact measurements are unknown. The DF-31A also uses a shroud to cover the re-entry vehicle and possible countermeasures, but it is not thought to be able to carry multiple warheads. The DF-31A also has an improved range of around 11,000 to 12,000 kilometers. This makes it the only deployed mobile Rocket Force system capable of hitting the contiguous United States. It should be noted that even with a range of 11,000 to 12,000 kilometers, the basing for the DF-31A in central China prohibits it from hitting the entire United States. Still, the DF-31A is capable of hitting every major city on the West Coast. Striking major targets on the East Coast is left to the DF-5 family of siloed ICBMs which are thought to have a range of around 12,000 to 15,000 kilometers.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The DF-31 follows on the development of the DF-21, the land-based version of the JL-1, China’s first submarine-launched ballistic missile (SLBM). Like the JL-1 and similar SLBM designs, the DF-31 family is cold launched, being propelled out of its canister by explosive charges before the first stage ignites. This is the same launch method that is used by the DF-26 and DF-41.

How to tell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cold-launched and hot-launched system: hot-launched systems are launched from firing tables (like on this DF-11, left), which serve as stands that help right and orient the missile, and uses flame-ducts to ensure the missile’s exhaust doesn’t fry the missile as it ignites at ground-level. Cold-launch missile canisters do not have vents (like on this DF-31A, right), as the missile does not ignite inside.

DF-26 cold launch.

While the DF-31A is an upgrade to the DF-31, it has not as of yet entirely replaced the DF-31. As of 2017, 5-10 DF-31 launchers are still in service according to the latest National Air and Space Intelligence Center Ballistic and Cruise Missile Threat report. Considering that some of the original DF-31 brigades only had or have six launchers per brigade (many of these brigades have been expanded to host twelve launchers, and that is something discussed in more depth in later) it's possible that this number was produced by identifying the remaining DF-31 brigade(s) and then measuring the number of garages in place to estimate launcher size. Datong (642) is a possible candidate for the remaining DF-31 brigade, as it has ten garage spots capable of hosting a DF-31 launcher and cannot accommodate a full twelve launcher set. Most of the other brigades have been confirmed at this point to be equipped with the DF-31A, and all of them have twelve launchers.

image.png

Haiyan Deployment Site via Google Earth.

The DF-31 missile family had slightly different support equipment, but their functions are practically identical. A DF-31 family launcher and its support vehicles constitute a single company. A single DF-31 or DF-31A launcher company consists of nine support vehicles: one Dongfeng EQ2050 Humvee copy, three support cargo trucks, three cable vans, one launch control vehicle, and one company command vehicle. There is also a brigade command vehicle that oversees all the launch companies and directs the mission. The most distinct feature of the DF-31’s support entourage are the cable vans used to transport the vast amount of cabling needed to launch an ICBM.

image.png

The transporter typically associated with the DF-31 (above) and the transporter typically associated with the DF-31A (below).

The DF-31 missile canister sits on a semi-trailer propelled by a Hanyang HY4301 tractor truck. This tractor-trailer configuration, in which the truck cab is not permanently integrated with the canister trailer, is referred to as a mobile-erector-launcher or MEL. This is to distinguish it from the integrated transporter-erector launcher or TEL configuration, where a single heavy vehicle carries the missile onboard with no trailer. The DF-31A uses an upgraded Hanyang HY4330 MEL and several improved support vehicles. The cable vans used by the DF-31 were originally old civilian buses with the seats torn out and replaced with cable spools. The DF-31A uses trucks built for the purpose of carrying the cabling instead. The rest of the support equipment appears to be largely the same. While we have consistently seen Chinese media describe units using the new MEL and new cable trucks to be DF-31A brigades, the possibility that the DF-31 and DF-31A variants mix support equipment cannot be ruled out.

image.png

The cable vans typically associated with the DF-31 (above) and the cable vans typically associated with the DF-31A (below).

image.png

Inside the cable vans used by the DF-31.

Recently, the PLARF has been rolling out a mobility upgrade for the DF-31A, the DF-31AG. First unveiled in 2017, the AG carries the same DF-31A missile, but trades in its MEL with a TEL, known as the HTF5980B, manufactured by Tai’an Special Vehicle. When testing of the DF-31AG was originally reported, the DF-31AG was referred to as the DF-31B. Such a designation would imply changes to the missile or payload. When the system was actually paraded however, it was referred to as the DF-31AG, as the missile is the same (A) with a mobility upgrade (G). Bill Gertz later clarified his original reporting to specify that the DF-31AG is what was being tested, not a DF-31B.

image.png

DF-31AG as seen during the 2019 National Day Parade.

While the DF-31AG does not offer any increased capacity in terms of its missile or payload, the new TEL offers several advantages in terms of its mobility. The major disadvantage with the MELs used by the DF-31 and DF-31A was that the MEL was limited to launching from paved roads or prepared launch sites due to its complete lack of off-road mobility. The DF-31AG TEL gives the system an off-road capacity that allows the Rocket Force to deploy and launch from a much wider variety of locations. This might translate to the DF-31AG TEL having a range advantage over the DF-31A MEL. If the DF-31AG were launched from exercise positions in the Gobi desert, the system would be able to strike more targets on the East Coast of the United States.

image.png

DF-31AG practice command and launch preparation consoles (above) and the command or launch preparation console actually installed in the cab of the DF-31AG (below).

The DF-31AG appears to share much of the same support equipment as the DF-31A, with the possible exception of some of the support vehicles being equipped with off-road tires. The largest change comes from the cab of the TEL. The previous MEL trucks were not capable of storing launch and command equipment inside their cabs. The DF-31AG cabs, like the one seen above, are capable of storing this equipment. It is probable that this equipment placement has replaced the company command vehicle. It should be noted that while this equipment is inside the cab, the crew never launches the missile while inside. All PLARF missile systems are equipped with portable launch consoles so that the missile can be fired while the crew is at a safe distance.

We’ve seen a pretty rapid uptick in the number of DF-31AG brigades in recent years. Two brigades have so far been upgraded from the DF-31A to the DF-31AG, and a third brigade is a completely new formation.

image.png

The DF-41 ICBM.

Little is confirmed about the PRC’s “next-generation” ICBM, the DF-41. Like the DF-31AG, it also rests on an HTF5980 chassis, but a different variant of it called the HTF5980A. The major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ELs themselves is the split cab used by the DF-41 to accommodate the much larger missile canister. A completely new missile, the DF-41 is reported to have an increased range of 12,000 kilometers to 15,000 kilometers and by some reports be multiple-independent-reentry-vehicle (MIRV) capable, with the capacity to carry multiple warheads. Chinese media commonly says that the DF-41 is capable of carrying ten warheads. This is almost certainly false, especially in light of what we know about the size and shape of Chinese warheads. It's possible that the DF-41 is MIRVed, but packing more than three warheads inside its shroud would require some incredibly intensive miniaturization. It is, however, believable that the PRC is pursuing a MIRV option given its range class and probable role. The only target the Rocket Force could be intending to hit with a 12,000+ kilometer range missile is the East Coast of the United States. Given the United States’ investment in missile defenses, a MIRV option and/or the development of countermeasures would be an expected response by the PRC.

During the 2019 National Day Parade, China paraded sixteen DF-41 TELs from two brigades. If DF-41 brigades have the same number of launchers that DF-31 brigades are equipped with, each DF-41 brigade will have twelve launchers. Two brigades should bring us to a total of twenty-four launchers. The OT&E brigade for the DF-41 has already been identified as Hanzhong (644). The other brigade garrison has not been built, and probably won’t be deployed for some time. The standard operation of the PLARF when it comes to new systems is for the system to undergo OT&E at a single unit before additional units are deployed.

Now that we have a good overview of these systems, we can start tackling the associated infrastructure for these missile systems. There are two key pieces of information that we can use to track how new systems will be deployed: we can monitor production sites and keep track of infrastructure at certain garrisons. By using both, we can put together a rough picture of DF-31AG deployments and what future ICBM brigades will probably look like.

Both the DF-31AG and DF-41 sit on the same chassis, the eight-axle HTF5980, which is manufactured by Tai’an Special Vehicle. A government-owned company that manufactures a variety of TELs for the PRC military and the PRC’s space industry, Tai’an is responsible for both chassis assembly and final launcher assembly of the DF-31AG. It is also responsible for chassis construction of the HTF5680A1, the TEL used by the DF-26 IRBM. However, the final launcher assembly of the DF-26 occurs at Third Academy’s 159 Factory, also known as the Beijing Xinghang Electromechanical Equipment Factory, in Fangshan, near Beijing. DF-26 launchers have also been spotted at Factory 159 in Changzhi ( 36° 9'33.67"N, 113° 7'16.91"E). Because the DF-31AG and the DF-41 share the same chassis, the DF-41 may also be made at Tai’an, but so far no DF-41 launchers have appeared on satellite imagery. Final assembly might happen elsewhere after the chassis are produced, as is the case with the DF-26. Monitoring Tai’an Special Vehicle is one way we can measure the development and deployment of missile systems. Google Earth imagery from earlier this year has shown a new set of DF-31AG launchers being produced. At this point, the launchers have probably already shipped out to their assigned brigade.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个有自省精神的民族,才有远大的未来。  

  应该说,“汉奸现象”就是抗战期间中华民族最大的“痛点”。我们赞美近代中国百年沉沦后的民族觉醒达到了空前的程度,无数中华义士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气壮山河的反抗外来侵略的英雄史诗,但也不能忘记,在中华民族最危险的时候,多少民族败类变节投降、卖国求荣,认贼作父、助纣为虐,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了奇耻大辱的一笔。直到今天,抹黑英雄、洗白叛徒、为汉奸“翻案”的奇谈怪论,仍在挑战我们的价值和道德底线。

  历史因多元、复杂而愈显其波澜壮阔。重新审视历史的创痛,晾晒民族虫蠹发霉的一面,深刻反省“汉奸现象”,彻底扫除美化汉奸的雾霭,对于培塑国人的民族气节和民族精神,牢固确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巨大精神力量,无疑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

  电影《地道战》里有一个耐人寻味的场景——民兵队长高传宝在大槐树下敲钟传达情报:来犯的有“一百多鬼子,二百多伪军……”对这一传为笑谈的镜头,我们又怎能一笑了之?

  要说“汉奸”,顾名思义得从汉朝讲起。据清人《汉奸辨》云,“中国汉初,始防边患,北鄙诸胡日渐构兵。由是汉人之名,汉奸之号创焉。”

  作为一个王朝,“汉”成了中国第一个具有帝国形式的稳定实体,作为帝国子民一个文化符号——“汉人”,其奸细自然被称为“汉奸”。

  汉奸是一个特定的历史概念。按照《辞海》定义,汉奸原指汉族之变节败类,后演变为“中华民族中投靠外国侵略者,甘心受其驱使,出卖祖国利益的人”。

汉奸,可以说是我们民族历史上永难消除的一块伤疤。兵荒马乱的战争年代已经渐行渐远,但曾给国家民族带来深重灾难的“汉奸现象”并未绝迹。

  君不见,就在我们现实生活中,一些人继承了汉奸先辈的衣钵,成为出卖民族利益的新一代“经济汉奸”“政治汉奸”“网络汉奸”等。

  君不见,西方国家搞“颜色革命”和“政治转基因”工程愈演愈烈,一些政治上的意志薄弱者和利欲熏心的贪婪之徒,已经或正在成为敌对势力捕猎对象。

  君不见,今天的中国产生汉奸的土壤仍然肥沃,“汉奸理论”“汉奸思维”并未清除,甚至在新形势下有了某种“创新发展”。

历史掀开了新的一页。作为一种社会赘瘤,“汉奸现象”应时而生、应时而灭,而我们铲除滋生汉奸的土壤,同“汉奸现象”作斗争正未有穷期!

  (原标题:解放军报长篇署名文章:《历史的拷问》)

https://mp.weixin.qq.com/s/kwP5dY2hD-qVPiRuu9QHfw?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2-03 20:53:54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009/384059.html

image.png

image.png

刘强东状告大V赵盛烨侮辱名誉,要求赔偿300万,对方表示奉陪到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7,3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9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