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重磅巴西总统率先谴责制造病毒生武政党 2021-05-06 19:06:33

 Bolsonaro insinúa que China

 creó el coronavirus para

 lanzar "guerra química"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El presidente de Brasil, Jair Bolsonaro, insinuó el miércoles (05.05.2021) que el virus del COVID-19 fue creado en un "laboratorio" por China para lanzar una "guerra química y bacteriológica".

"Es un virus nuevo, nadie sabe si nació en un laboratorio o nació porque un ser humano ingirió un animal inadecuado. Pero está ahí", dijo el líder ultraderechista en una ceremonia oficial en Brasilia.

"Los militares saben que es una guerra química, bacteriológica y radiológica. ¿No estaremos enfrentando una nueva guerra? ¿Qué país registró mayor crecimiento de su PIB? No se lo voy a decir", prosiguió.


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周三(05.05.2021)暗示,中国在“实验室”制造了COVID-19病毒,以发起“化学和细菌战”。

这位极右翼领导人在巴西利亚举行的正式仪式上说:“这是一种新病毒,没人知道它是在实验室中出生的,还是因为人类摄入了不适当的动物而出生的。但是它确实在那里。”

他继续说:“军方知道这是化学,细菌和放射学的战争。我们不会面对新的战争吗?哪个国家的GDP增长最快?我不会告诉你。”

博尔索纳罗没有明确提及中国,但大流行开始的亚洲国家是20国集团(G20)唯一在2020年实现经济增长的成员国(增长2.3%)。

他的一个儿子,副总理爱德华多·博尔索纳罗(Eduardo Bolsonaro)在2020年3月指责中国“隐藏”有关该病毒的信息,并将中国共产党政府的态度与“苏联专政”相提并论,后者最初掩盖了核灾难的严重性。 1986年来自切尔诺贝利。

中国是巴西的第一个贸易伙伴,也是南美国家的主要投资国,很快就做出了回应。中国驻杨大使万万在推特上发推文说:“中方强烈否定了他的话,要求他立即撤回并向中国人民道歉。”

巴西在从中国进口疫苗剂量及其生产的主要投入方面面临困难。

这些外交紧张局势和购买疫苗的延误正在巴西议会委员会的议程上,该委员会旨在调查政府是否疏于管理已经造成该国近412,000人死亡的大流行病。

gs(afp,《圣保罗大剧院》,《论坛》杂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9550207/Brazils-

hardline-President-Bolsonaro-says-China-created-COVID-

19-spark-chemical-war.html


 Brazil's Bolsonaro Blasts China Over

 COVID Origin, Links Pandemic To

 'biological Warfar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ww.republicworld.com/world-news/rest-of-the-world-news/brazils-bolsonaro-blasts-china-

over-covid-origin-links-pandemic-to-biological-warfare.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汪文斌同志为什么没有强烈谴责

巴西总统公开向全世界造谣诽谤

诬陷栽赃中国的共产党组织?


为什么没有直接点名

正是美军投毒武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ww.rev.com/blog/transcripts/donald-trump-speech-

2020-un-general-assembly-transcript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cpc.people.com.cn/n1/2020/

0923/c64036-31871327.html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1-04-20 14:18:32


image.png


众所周知,大自然中的细菌以及病毒往往会给人类带来各种疾病,有些细菌或病毒给人类带来的很多疾病都难以治愈甚至会导致人类死亡。

然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日本等国家的军队就开始将这些细菌或病毒制造成武器来加入战场,臭名昭著的“731部队”就是其中之一。

由于生化武器给人类带来的后果非常严重,因此,在战争结束后很多国家都开始抵 制生化武器,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美国似乎开始在为生物战做准备。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的一家公司赢得了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招标。

据了解,他们将要为美国士兵以最快的速度开发具有嵌入式化学品和催化剂的新制衣材料,这一材料制成的作战服将会有效的保护美国士兵免受一些生化武器的侵害,其中就包括:芥子气、炭疽、埃博拉病毒、蓖麻毒素等11种病毒。

对此,该媒体指出:这些消息能够证实五角大楼方面很有可能正在准备使用化学武器和生物武器来进行敌对活动。

由此可见,美国方面很有可能是真的在研究生化武器,此前,有消息称:美国部署在日本的军事基地中就有美国研究生化武器的残骸,由于美国的一再否认,所以说,这件事情也没有持续发酵。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俄罗斯的这篇报道再次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于是,很多人开始将新型冠状病毒与美国联合起来了。早在去年年初的时候,新型冠状病毒席卷了中国多个省份,由于这一病毒来的非常迅猛。

因此,中国立刻进行了封城等抗疫措施,好在中国的这些抗疫手段非常有效,所以及时控制了新型冠状病毒发展。

但是,就在中国防疫有了很大成效的时候,新型冠状病毒却开始席卷世界多个国家。然而,就在中国积极帮助其他国家抗击疫情的时候,美国方面却声称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是中国,好在经过多方的调查取证,还了我国一个清白。

虽然说,最后证实新冠病毒的源头不是中国,但是我们始终还是要调查清楚这一病毒究竟来自哪里。

从去年底爆出的新冠变异病毒,为我们揭示了病毒的来源。

此次在英国出现的变种病毒被称为新冠B.1.1.7毒株,针对这种病毒,意大利病毒学会主席卡鲁索认为,该病毒毒株是否会显著增强毒性导致疫苗效能降低还未可知。那么,事实真相到底如何呢?


12月26日,英国伦敦大学卫生与热带病学院对B.1.1.7毒株的第一篇科研论文在线刊出,论文证实B.1.1.7毒株的传播能力比其他毒株高出56%,因为这一新的突变株具有更为明显的传播力,将令控制COVID-19变得更为艰难。

12月27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在medRxiv上传了一篇预印本文章指出,英国突变株B.1.1.7感染患者显著提高了新冠病毒载量十到100倍,因此这一突变株的致病性可能也更强。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12月22日报道,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流行病学教授尼尔·弗格森认为,与新冠病毒相比,儿童更易感染变异后的新冠病毒。弗格森说:“我们需要搜集更多的有关新冠病毒变异传播、繁殖、感染的数据和资料。这种新冠病毒变异在特性方面表现出不同的流行病学趋势。有迹象表明,儿童更容易感染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具体原因尚不得知,但统计数据反映出了这点”。

儿童在成年之前,胸腺会一直发育,胸腺是淋巴T细胞分化、发育、成熟的场所;成年人胸腺则不会继续培育淋巴T细胞,而淋巴T细胞是杀死病毒的主力。现在英国变种病毒更容易感染儿童,说明变异毒株对人体的致病性开始变得更强,这进一步佐证了英国伦敦大学和伯明翰大学关于变种病毒增强致病性的结论。

英国三所著名大学的学术论文直接否定了意大利专家认为B.1.1.7突变株致病性并不会增加的假说。这表明,新冠B.1.1.7毒株不仅传染性比之前新冠病毒提高56%,而且携带更多病毒载量,致病性也显著增强。如果用炸弹作为比喻,B.1.1.7毒株不仅爆炸速度提升56%,而且当量也随之提高。

目前,美国单日感染人数已经逼近50万人每天,印度感染人数已经超过1000万人,全球疫情防控根本看不到拐点到来,此时出现的新冠B.1.1.7毒株对全世界疫情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

同时,还有更大的噩耗传来,继英国发现B.1.1.7变种病毒外,全世界还有其他五个国家(葡萄牙、南非、厄瓜多尔、智利、尼日利亚)分别发现了不同于英国变异毒株的5种新冠变异毒株。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已经有6种新冠变种病毒,他们的传染性和致病性与B.1.1.7均同步增强。

【新变异病毒爆发的规律】

仔细分析目前全球出现的6种新冠病毒变种毒株,笔者发现这些变异毒株的出现有以下几个特殊相同因素和规律:

01

地形

笔者在年初生化文章中说过,首次爆发新冠的伦巴底、横滨、库姆、武汉都位于大型水系旁边。仔细观察这一波出现新变异病毒株的六个国家,同样全部靠海,是标准的海洋国家,其中:英国、葡萄牙、南非、尼日利亚靠近大西洋,厄瓜多尔和智利靠近太平洋。

同时,这些国家与伦巴底、横滨、库姆一样,全部都背靠大陆,气候分别受到海陆热力效应影响,处于海陆热力效应交替的锋线之上,其中:英国整体位于欧洲大陆向大西洋延伸的大陆架之上;尼日利亚和葡萄牙是平原地形,但却紧靠东部西非高原和梅塞塔高原;智利和厄瓜多尔虽然是平原地区,但同样紧靠东部高耸的安第斯山脉。

02

温度

由于这六个国家分别位于海陆热力更替的锋线之上,导致这些国家常年气候变化不大,其中英国全年温度就在3—16摄氏度之间。笔者在今年年初的生化系列文章中通过大量的实证资料分析得出,病毒爆发的温度区间大致在10±5摄氏度左右。这次英国虽然是12月19号发现的变异毒株,但英国首相鲍里斯在12月19号表示这种变种病毒是在今年9月中旬出现,厄瓜多尔的变种病毒出现在11月,可以推论其他变种病毒大致是在今年9月中旬以后陆续出现,那我们就以新变异病毒密集出现的10月份的温度作为评估参考。今年10月份,英国日均气温是11摄氏度,智利平均温度是6℃ ~ 15℃,南非日均最低气温在11摄氏度,葡萄牙平均温度是 12℃ ~ 19℃,厄瓜多尔平均温度13℃。也就是说,上述国家出现新冠变种病毒的时候基本全部位于10±5℃区间。

国内方面,近期爆发疫情的成都和大连分别在温度上与这些国家一致。国内外的例子都直接证明了笔者关于新冠病毒爆发温度区间的超前判断。

03

时间

从英国12月中旬发现新冠变种病毒开始,其他国家陆续开始发现,而十二月中旬正好靠近12月21号,这一天后太阳直射点将从南回归线向赤道移动,届时包括南非、智利在内的整个南半球国家将逐步开始降温并进入秋冬季,新冠病毒喜欢低温的环境,随着南半球温度下降,预计巴西感染人数突破1000万指日可待,将极有可能在3月21号左右追上印度的感染记录,而包括智利、澳大利亚在内其他国家疫情也将进入高发期。

【变异病毒的五大特征】

除了上述共同点外,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出现还验证了笔者之前所作的五大判断:

01

返祖现象

全球新冠病毒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有症状感染,时间大致从2019年7月到2019年12月,可以称为新冠1.0;第二个无症状感染,这种病毒传染性比1.0增强了100%,时间大致从2020年1月到2020年12月,可以称为新冠2.0:第三个阶段是以英国B.1.1.7变种病毒为代表的新冠3.0,不仅传染性比2.0增强了56%,而且毒性比2.0更进一步增强。新冠3.0不仅是无症状感染而且致病力更强,3.0可以看作是1.0和2.0优势的集合体。综合了第一和第二阶段病毒的两大优势强项。

笔者在之前文章说过,病毒在自然界传播过程中,一般情况下传染性和致病力都会随之下降,但是新冠病毒却反其道而行之,不仅传播越来越快,而且致病力在缓降之后又开始急速拉升,这些都是病毒返祖现象,这种现象通常只有实验室病毒才会具有。

02

变异速度快于疫苗研发

英国的新冠变异毒株最早是9月中旬就已经出现,但直到12月中旬才被发现。这一现象同样出现在新冠1.0到2.0变异的过程中,这种变异病毒最早是2020年1月初就在印度出现,但直到3月底才被发现,从出现到被发现同样是三个月。

笔者在年初文章就明确说过,新冠疫苗从研发到量产使用至少需要12个月时间,从2019年11月底爆发新冠到今年11月底疫苗开始逐步在全世界各国上市,中间时间正好是12个月。在短短12个月内,新冠病毒从1.0升级到了3.0,平均每4个月就会升级变异一次,很显然,疫苗研发时间是病毒变异的3倍,如果再加上病毒发现所需的3个月时间,那么疫苗研发时间将是病毒变异的4倍。很明显,疫苗研发根本无法追上新冠变异速度。

03

新冠禽流感化

按照新冠目前这个变异速度,笔者认为,未来新冠病毒的变异将与禽流感类似。从2005年禽流感爆发到现在,已经诞生了29个变种,平均每年会出现两个变种毒株。很显然,新冠变异速度比禽流感快了50%,按照这种趋势下去,新冠的整体变异种类或将远超禽流感。

新冠病毒快速变异+病毒不断返祖,这种情形持续下去,我们或将在新冠病毒不断褪去外部包裹的“壳”之后,看到新冠的最终的真实面目。这种究极形态,极有可能是传染率超高与致死率超高的结合体,如果再升级为笔者之前反复说到的T病毒,那无疑将是一场全球生化灾难,其烈度将等同于全球核战爆发。

04

削弱疫苗防护效果

英国三所大学的报告已经明确指出新冠变种病毒的致病力在2.0基础上再次反弹增强,这与1.0升级变异到2.0时只增强传染性是不同的,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值得所有国家警惕。

致病力增强就好比炸弹威力增大,虽然目前的变异只发生在S蛋白之上,但未来如果变异出现在E或者M等其他蛋白上,那么目前西方研制的只针S蛋白突刺变异的MRNA疫苗将对此束手无策。如果变异持续下去,那么,包括辉瑞制药在内的犹太医药公司研制的疫苗将集体报废,或许,这正是因为犹太以色列要派摩萨德来中国偷疫苗的原因。

05

背刺海关、国内防疫网

新冠病毒变异到3.0以后,其传染性已经是1.0的2.6倍,且临床表现为无症状感染,这会产生什么恶劣后果呢?为什么说是“背刺”呢?

   ......   ......   ......


笔者在今年6月份文章中就希望教育部在7月份不要给在校学生放暑假,直接继续上学,等到11月中旬以后直接寒暑假一起放,这样不仅可以避开春运学生出行高峰期,而且还可以避开疫情11月中旬的爆发期,可谓一举两得。目前,北京已经建议当地学生提前两周放假。

除学生分流外,各地的打工族,特别是农民工出行也必须采取分流措施。目前,南方很多省份已经要求过年的职工在有住宿条件的单位住下,此举也是为了分流春运人数。今年,这些在单位过年的打工族们扛过了艰难的2020年,又在年底为全国抗疫做出贡献,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除此以外,笔者建议全国各地从今天开始,全面限制婚丧嫁娶人员的聚居人数,最好限制在10人以下。同时,对各大城市公职人员出入进行限制和备案,共产党员率先垂范起好带头作用。除此之外,春节期间冷冻产品消费增加,之前笔者就建议对国内和进出口食品进行数据追踪,冷链方面尤其加强人员物流的消杀、管控以及备案机制。

另一方面,全国人民也必须继续坚持佩戴口罩,目前广东以及南方地区的人员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但是随着广东地区温度继续下降,以及香港新冠3.0叩关大陆,必须人人佩戴口罩,珠江三角洲是中国经济增长龙头之一,对全国带动作用明显,来不得半点马虎。面对新变异病毒,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就绝对能够在今冬明春打赢抗击新冠3.0的第二轮战役胜利,全面保住2021年经济增长!我们有理由相信,即便全球遭遇新冠疫情残酷血洗,中国仍将是这世界的最后一片净土。

(责编:贾宇航)


请连续点击网页17次,研读组织重磅爆料全文:


http://shizheng.xilu.com/20210420/1000010001171356.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什么对病毒实验这么上心?

这源于美国的民族性特点,这些是中国人不具备的“超级素质”。

啥素质?就是盎格鲁萨克逊是一个完全没有武德的民族。

我们去看盎格鲁萨克逊的每一场战争,几乎没有任何一次他们不用阴谋诡计,从英国人的海盗行径开始,到每一次殖民战争,从来是充满欺骗、阴谋、算计、分化、挑拨......

这个和对手的实力完全无关,盎格鲁萨克逊人如果不用旁门左道害人,浑身都不自在。


再说一次美国人看这些很自然,从来不觉得有什么,他们随后的战争中多次使用生化武器,人家觉得堂堂正正。

美国人不藏着掖着,我比你强,你能奈我何?

在英语中,事实上根本没有“人”这个词的翻译,对于“human”这个词,从来不是中国文化中的“人”

千万不要用“人性”去衡量安格鲁撒克逊人,因为英国的文化和语言中就没有这个词,他们的“human”是指更为高级的动物。

就像西方神话里面充满了乱伦、暴力、淫乱,人家觉得挺好啊,我们讲他们的故事都说不出口,这个“人”和“human”是他妈的一个意思吗?

此后,德克里克堡病毒实验室用来开发和储存中情局的专属生化武器,很快就建成了能够大量生产炭疽孢子、布鲁氏菌病和肉毒杆菌毒素的设施,并开始投入生产。

实验室中储存着可能引起结核病、炭疽在内的致病生物制剂,以及大量有机毒素,包括蛇毒和麻痹性贝类毒素。

image.png

最后,新冠病毒是不是美国人干的。

第二,是美国人干的其实又怎样了?

可以说,到今天为止,美国没有承认德克里克堡病毒实验室的病毒源头,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美国认为舆论说他搞人体试验灭绝人性,怕破坏自己的形象? 

那就是想多了。


这从来不是原因好不好,美国搞病毒实验全美国人民都知道,从来不觉得灭绝人性。

因为我说过了他们的“human”和我们的“人”,

从来不是一个概念,


image.png

image.png


根本的原因是德克里克堡病毒实验室有大量的美国病毒实验军事机密,他们研究出来是要害人的,凭啥把机密给人去展示?

要他们展示可以,打到美国马里兰州去,这是唯一的办法。

美国在世界上25个国家本土,设立了超过2000余个生物实验室,而且很多实验室研究的内容都未曾向联合国报备,里面都是他们的核心机密,为什么要展示呢?

展示了他还怎么祸害世界?


image.png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6071a5db7dc336743ca78c97


image.png

image.png

http://shizheng.xilu.com/20210412/1000010001170310_8.html


image.png


http://shizheng.xilu.com/20210412/1000010001170307.html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henationalpulse.com/breaking/ccp-calls-for-us-lab-probe/



image.png


据不完全统计,美国目前在全世界建立的生物实验室超过200个,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这些生物实验室备受舆论关注。

image.png

当地时间4月7日,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接受俄媒采访,

谈及美国等部分国家质疑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报告的话题时直言:

俄方确信美国正在各地的实验室开发生物武器。

帕特鲁舍夫特别指出,令人感到“奇怪而巧合”的是,这些实验室

大多分布在中俄边境附近。

这些数量众多的美国生物实验室被说成是边境地区和平的“卫生防疫站”。不过,帕特鲁舍夫对此提出质疑说,这些生物实验室周边地区曾经暴发过当地不常见的疾病,不禁令人联想到美国从事军事生物学领域研究长达数十年的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实验室。

作为美军最大的生化武器研究中心,德特里克堡基地曾多次引发关注,其“病毒暗史”也不断被深扒。2019年7月,该基地被美国疾控中心调查并关闭。

此前,中国外交部曾“九问”德特里克堡基地,对其关闭的真实原因等表示关切,包括德堡关闭与“电子烟疾病”、大流感和新冠疫情之间有什么关系?可否邀请世卫组织或国际专家组赴美调查疫情起源?

俄《生意人报》在访谈中直截了当地向帕特鲁舍夫发问:“你的意思是说,美国人正在开发生物武器?”

帕特鲁舍夫斩钉截铁地回答:“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是真的。”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这并非俄方第一次质疑美国的生物实验室,去年,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曾直言美国的这些实验室从事的研究是不透明的。

梅德韦杰夫去年10月20日指出,这些生物实验室进行的研究有诸多隐患,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人们更加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

就连美媒也对此提出过疑问。《今日美国报》的一项独立调查发现,自2003年以来,美国生物实验室发生了数百起人类意外接触致命微生物事故。

《纽约客》杂志网站曾发表文章指出,美国生物实验室的管理是“无组织的”,一些不负责任的研究有着重大安全隐患。

围绕这些生物实验室的疑云迷雾,美国没有澄清,反倒一次次拿新冠溯源抹黑中国。

今年1月1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曾强调,如果美方真的尊重事实,就请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并就美海外200多个生物实验室等问题公开更多事实,请世卫组织专家去美国开展溯源调查,用实际行动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

但美方至今没有对此给出明确回复。

当地时间4月6日,德特里克堡基地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重伤,嫌犯是海军医学研究中心的一名医务兵,在尝试进入基地时被打死。为什么军人要擅闯这个谜团丛生的基地?这个臭名昭著的生物实验室再次成为舆论焦点,同时也在提醒——

美国政府依然欠世界一个交代。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美国围绕中俄布局生物实验室,放出致命病毒

美国一直以来喜欢在人道主义面前贼喊捉贼,可这些年来,自己却反其道而行。

悄无声息地在全球多个地方建立生物实验室,这些神秘的生物实验室数量超过200个,但只有 30 多个地址被曝光,其余的至今下落不明

从下面的这张图可以看到,已知的这些实验室虽然分布在25个国家,却似乎有计划般集中在俄罗斯、中国边界。美国在密谋什么?

image.png

灯塔国美名其曰:我们在做药物研究、疫苗研究、杀虫剂研究...总之是有益全人类的研究。

但,真的如此吗?

从最近爆出的德特里克堡实验室事件,再一步步顺藤摸瓜到其背后的历史,笔者发现,这些生物实验室远没有表面说的那么简单。

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泄露事件

疫情蔓延至今,大家都非常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新冠病毒的源头到底在哪儿?

虽然初步判定“病毒是自然产生”,但随着一个个新证据浮出水面,这个答案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这几天一直在风口浪尖上的,美军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就是一个新证据。

怎么回事呢?


美国给出的理由是:生物领域不可核查,国际核查可能威胁美国国家利益和商业机密。

一句冠冕堂皇的国家利益,背后隐藏着多少淋漓的鲜血与枉死的生命。

真相,被极力藏匿在历史的尘埃中。

而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现在竟然又重新恢复运行了。

致命的病毒,残忍的试验,不可告人的阴谋,不寒而栗的人体试验......

在半个世纪后,在美国解体后,

会不会有一份比731部队所犯下的更灭绝人性的档案记录浮出水面,

那是一个“以自由民主”为名的国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7~8月之间,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团来往中国,进行了新冠肺炎溯源调查,调查证明中国并不一定是病毒起源地。然而问题在于,世界这么大,凭什么只调查中国?

自今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在全世界不断扩散以后,现在除了朝鲜这样为数不多的“幸运儿”,大部分的国家都饱受疫情折磨,而且这种让人痛苦的绝望,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美国、印度、意大利、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政府或者民间组织,甚至要求中国对疫情的扩散进行赔偿,据不完全统计,金额相加可能不低于200万亿美元。

那么,世卫组织没说中国一定是病毒起源国,病毒还可能是从哪儿来的?

谈到病毒,除了中国以外,目前嫌疑最大的国家,正是最先提出“索赔论”的美国。然而很多国家玩双标,听到要对中国进行溯源调查的时候,像极了饿了三天三夜的恶犬,可是听到要对美国进行溯源调查的时候,立刻萎了。

既然中国已经接受了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的调查,并没有得出确切结论,那么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应该排队进行调查,近3个月过去了,还没有第二个国家被调查,这是极其不合理的,也不公平的。

中国之后,最应该被调查的国家是谁,来看看赵立坚这么说......

放眼全世界,除了美国政府以外,恐怕没有任何国家和个人,能够回答出以上问题,哪怕仅仅是一个。可是全世界有78亿人口,就算美国不是这次新冠病毒的制造国,谁又能保证未来不会出现更加厉害的病毒?

对美国军方生物实验室进行全面调查,已经成了当下最为紧迫的事情,这已经不是中国外交部第一次提起此事,并且也不是只有中国在争取。

早在今年9月份上合组织成员国峰会,俄罗斯国防部长就提到过,美国正在开发生物武器,这种行为无异于是试图打开潘多拉的盒子。一旦爆发生化危机,并不存在所谓的“赢家”和“输家”,全人类都将面临一场劫难,大有同归于尽的意味。

对于赵立坚的“七连问”,很多中国网友表示坚决支持,并且希望中国政府能够在国际上发出更多的声音,当追责美国的国家达到足够多的时候,美国接受调查也好,不接受也罢,都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必经之路。

调查中国可以,但是只是调查中国,是绝对不可以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3g.163.com/dy/article/F7S1V6PG05128EJD.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www.mzfxw.com/e/action/

ShowInfo.php?classid=15&id=13597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

202103/399201.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news.creaders.net/us/

2021/02/15/2322104.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

5771/202104/402474.html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首先被新冠病毒大规模袭击,

对这个病毒的来源也十分疑惑。

到底是来源于米国,澳大利亚,

东南亚,中国,还是欧洲的

某个国家如西班牙、意大利,

这需要全球科学家共同研究、探索。


正因如此,中国开放和负责任地

与WHO组织的全球专家来华索源,

希望所有国家在索源探索中向中国

看齐。在科学的结论出来前,

任何向中国泼脏水的个人、组织

或国家都是邪恶的。

 image.png      

image.png

https://news.creaders.net/china/

 2021/03/04/2328290.html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5780/202103/399696.html



image.png


企图吞噬人类的中共红魔-赵恐分子(赵盛烨)微博带来的警示- Gnews


image.png


image.png


http://zhurengong.net/index.php?

m=content&c=index&a=show&catid

=3&id=7395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

5218/202009/383592.html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009/384132.html



image.png


image.png



http://www.xilu.com/20210317/

1000010001167513.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1701564309278141&wfr=spider&for=pc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

202102/397457.html


image.png


在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简称

WHO)一个专家组深入调查新冠疫情起源的同时,

其他科学家也发现了引人注目的新线索,

表明引发疫情的新冠病毒是通过自然演化进而感染人类。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ech.creaders.net/2021/03/

01/2327160.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004/371190.html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101/395466.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

12779/202003/369294.html#

 image.pnghttps://blog.creaders.net/u/

12779/202003/369294.html#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

12779/202003/369757.html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

12779/202003/369003.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12779/202003/369003.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image.png


我想强调,如果美方真的尊重事实,就请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

并就美海外200多个生物实验室等问题公开更多事实,请世卫

组织专家去美国开展溯源调查,回应国际社会关切,用实际行动

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希望美国个别政客,尊重科学,拿出起码

的良知,停止搞“甩锅”和政治博弈把戏,为国际溯源合作和

国际抗疫合作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这才是现在应该做的事情。


image.png


https://www.fmprc.gov.cn/web/fyrbt_673021/t1847004.shtml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Safeguard008/

status/1351794693550424066


    三招轻松杀光78亿全人类、

    党和国家卓越战略国师

  “地球质量重新布局”理论

    创始人 地球物理学专家

    学者赵盛烨同志三天前

    —— 2021年4月19日

    大声呐喊出当今时代最强音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eibo.com/xodn?ssl_rnd=1619138493.6088&is_all=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Володин выдвинул свою

     версию о происхождении

     COVID-19


image.png

image.png


Утечка коронавируса могла произойти из лаборатории, финансируемой США, не исключает спикер Госдумы, сопредседатель Совета законодателей при Федеральном собрании Вячеслав Володин. Такую версию он выдвинул на заседании совета, его слова приводятся на сайте нижней палаты парламента.

Парламентарий напомнил, что вирус появился в китайском городе Ухань, но там, по его словам, «лаборатория была американская, они ее финансировали».

«У них произошла какая‑то утечка — в тех лабораториях, которые они создали по всему миру», — утверждает Володин. По его словам, Соединенные Штаты создали свои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по изучению и, возможно, созданию биологического оружия» в Грузии и странах Восточной Европы.

Спикер Госдумы предложил российскому правительству изучить происхождение COVID-19. Он уверен, что российские специалисты, которые смогли создать эффективные вакцины против инфекции, смогут разобраться в этом вопросе. Кроме того, по мнению Володина, профильному думскому комитету по охране здоровья «было бы правильно вступить в диалог» со Всемирной организацией здравоохранения (ВОЗ), чтобы там начали изучать, «откуда эта зараза появилась» и «почему такая дискриминация в отношении нашей вакцины».

В Россию коронавирус завезли не из Китая, а из стран Европы, заметил парламентарий. Он призвал эти страны подумать о том, чтобы компенсировать России все издержки по борьбе с пандемией.

Спецслужбы США назвали две версии возникновения COVID-19
Политика

В середине апреля директор Национальной разведки США Эврил Хейнс назвала две «альтернативные версии» появления COVID-19. Согласно одной из них, это контакт нулевого пациента с зараженным животным, согласно другой — случайная утечка вируса из некой китайской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в Ухане. Однако американской разведке достоверно не известно, как появился вирус, отметила она. С Хейнс согласен и директор ЦРУ Уильям Бернс. При этом доподлинной информации о происхождении COVID-19 у спецслужб нет.

Читайте на РБК Pro

Герд Леонгард — РБК: «Через 10 лет все программисты станут безработными»

Глава «Ашана» в России — РБК: «Бизнес-модель «Ашана» больше не работает»

Из-за какого хобби в резюме вы не получите работу

Ицхак Адизес — РБК Pro: «У россиян имидж очень хитрых людей»
О том, что вирус был создан в уханьской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говорили ранее бывший глава Центров по контролю и профилактике заболеваний США (CDC) Роберт Рэдфилд и экс-президент Дональд Трамп.

Соединенные Штаты и еще 13 стран выразили озабоченность в связи с докладом ВОЗ о возникновении COVID-19, опубликованным в конце марта. Организация представила в нем четыре версии появления вируса. Наиболее вероятной авторы считают версию о передаче коронавируса человеку от летучих мышей через животное-посредника. При этом версию об утечке вируса из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в Ухане в ВОЗ назвали «крайне маловероятной».

Подробнее на РБК:
https://www.rbc.ru/rbcfreenews/6087f0a69a7947f2253cc127


https://www.rbc.ru/rbcfreenews/6087f0a69a7947f2253cc127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与数月前郝海东郝董访谈节目中透露、

      极为喜爱足球运动、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

      上将徐才厚同志和他在军委大楼/国防部

      大厦徐办房间里闲聊时 甚为得意地透露的

      情况吻合:


 “ 海东啊,你不知道我们对付美国最为成功的

     杀手锏 —— 在全国洲际弹道导弹陆基基地

     被摧毁的状况下 —— 就是我们的核潜艇!!”


image.png


image.png


On Friday, April 30, China launched a new nuclear submarine that can slip past America’s first line of defense and hit the American mainland.

Most U.S. cities are out of range of submarine-launched ballistic missiles (SLBM) because of the “first island chain” – a series of bases dotted across the Pacific Ocean equipped with sophisticated submarine detection systems.

With the first island chain acting as the country’s first line of defense, hostile submarines are exposed to detection and attack by American P-8 anti-sub patrol planes, surface warships and other undersea reconnaissance capabilities before even coming close to striking distance of the U.S.

China’s new submarine can get past America’s first line of defense undetected

The first island chain can be rendered useless by the Type 094A Jin-class, nuclear-powered ballistic missile submarine (SSBN) that runs quieter than its predecessors. Aside from having a better chance to get past the first island chain undetected, Type 094A can also carry the JL-3 “Julang” (Big Wave) nuclear missile that has a 6,200-mile range.

The JL-3 can deliver the same number of warheads, including nuclear warheads, as its JL-2 predecessor. For context, the latter can be armed with either a single megaton-yield warhead 67 times more powerful than the Little Boy bomb dropped on Hiroshima, or three to eight smaller multiple independently targetable re-entry vehicles (MIRVs) that can strike different targets.


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中国下水了一艘新的核潜艇,它可以 突破美国的第一道

防线 并袭击美国本土。


由于“第一岛链”(遍布整个太平洋的一系列基地,配备了先进的潜艇探测系统),

美国大多数城市不在潜射弹道导弹(SLBM)的范围内。


凭借第一条岛屿链作为美国的第一道防线,敌对潜艇在受到美国P-8反潜巡逻机,水

面战舰和其他海底侦察能力的攻击和侦破之前,甚至还无法接近美国的惊人距离。


中国的新型潜艇可以突破美国的第一道防线而不被发现


094A晋级核动力弹道导弹核潜艇(SSBN)比其前身安静,可以使第一条岛链毫无用处。除了有更好的机会越过未被发现的第一条岛链之外,094A型还可以携带JL-3“巨浪”(大浪)核导弹,其射程为6,200英里。

JL-3可以提供与其JL-2相同数量的弹头,包括核弹头。就上下文而言,后者可以配备单枚百万吨级战斗部的力量,其弹头的强度是投在广岛上的“小男孩”炸弹的67倍,或者三至八枚较小的可独立瞄准的重返运载工具(MIRV),可以击中不同的目标。

驻澳门的军事专家安东尼·黄童说,该消息表明,已经取得了一些技术突破,以使JL-3适合094A型发射井。他说:“应该调整JL-3的原始设计和尺寸,但这些改变不会降低其火力和射程,这是一项重大突破。”

一位中国军方消息人士告诉《南华早报》 ,  094A型是094型的升级版,并改进了流体动力学和湍流系统,使其更安静并携带更强大的JL-3。

消息人士说:“在升级之前,该潜艇装备了仅能袭击美国东北部的劣质JL-2,但现在它能够覆盖整个美洲大陆。” 。

中国潜艇太嘈杂且不易被发现,困扰着他们。根据官方媒体的报道,近年来,中国海军工程师马未明将军已对此进行了补救,后者目前正在牵头开发尖端的水下推进技术。

094A型是上周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PLA)海军成立72周年而推出的三艘新军舰之一。其他是新型的导弹巡洋舰,称为055仁海级和075型两栖直升机攻击舰。

中美之间的紧张局势在南中国海继续升级,主要是因为台湾独立。独立国家是美国第一条岛链中的第一条纽带,但对中国政府来说,这是它渴望开垦的重要领土。(相关: 俄中最大的联合海军演习旨在对抗美国在亚洲的影响力。


中国提高“第二次打击”能力


解放军前任教官宋中平没有透露094A装备哪种类型的SLBM,但表示将提高中国的第二次打击能力-核打击后的反击能力。

他说:“带有MIRV的新型SLBM能够发射超过10,000公里的射程,这是升级后的094型SSBN引起核威慑的基本技术要求,”他说。“中国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但强大的SSBN机队将帮助解放军增强对敌人的第二次打击力量。”

中国有六个094型和094A型SSBN,并计划再建两个以取代092型SSBN。

中国还没有弹头缺乏武装的导弹在他们的弹道导弹核潜艇两种。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原子科学家简讯》估计,中国拥有350枚核弹头,大大超过美国国防部(DoD)在其2020年中国军事报告中估计的“低200枚”核弹头。

该报告由美国科学家联合会(FAS)的汉斯·克里斯滕森(Hans Kristensen)和马特·科达(Matt Korda)撰写,通过计算作战弹头和“仍在开发中”的新型武器得出了这一数字。这些武器包括高超音速导弹,筒仓式和公路机动洲际弹道导弹及其潜艇发射的等效物。

报告说,解放军的350枚核弹头中估计有272枚正在运行。该估计数包括204枚陆基导弹弹头,48枚水下弹头和20架飞机交付的重力炸弹。350枚核弹头的估计数不包括可疑的空射弹道/杀伤性导弹以及将安装在DF-5C洲际弹道导弹上的多个独立弹头。

尽管如此,中国的核武器库存仍大大低于美国和俄罗斯的库存,美国和俄罗斯各自拥有数千枚核武器。(相关: 五角大楼警告:中国将在未来十年内将其核武库的规模扩大一倍。

该报告还指出,中国传统上一直保持其核力量的警戒水平较低,多数弹头位于中央储存设施,而较小的核弹头则保留在区域等同物内。

国防部同意这一评估,并补充说,发射器,导弹和弹头是分开的。但国防部指出,解放军火箭部队旅进行“战斗准备任务”和“高警戒任务”演习,据信包括“指派导弹营准备发射,并每月轮流至待命位置(未指定)时间段。”

请关注 NationalSecurity.news, 以获取有关威胁国家安全的更多新闻和信息。


资料包括:

DailyStar.co.uk

SCMP.com

DefenseNews.com


https://www.naturalnews.com/2021-05-04-china-submarine-can-destroy-any-american-city.html#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008/380751.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点击链接,验明正身;

    深刻领悟,振奋民心:      


https://m.xilu.com/uns/1000010001139204_1.html#



image.png


美方每次进行战争布局,在调动自身舰队的同时,

一定要拉几个小弟。


这次南海也是,一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

乃至印度韩国的军事联军,隐隐正在成型。


对这些小弟来说,跟在老大后面忽悠忽悠、出几个大兵,

不但狐假虎威一把,还可以享受某些战争带来的利益。


纯挣不赔的买卖谁不干?

我们就要打掉他们这种幻想!


我们可以提前宣布,只要进入核战模式,我们的核武器,将用


image.png


image.png


只有如此立场鲜明的表态,才可以打破日本、韩国、澳大利亚

原本打算的跟在美国后面白捡便宜的心态,要让他们意识到,

美国和中国一旦打到一定规模,他们将比中美更早第一个

从地球上消失。


只有如此,他们才感觉到中美发生战争,

他们不仅没有便宜可捞,还是第一个倒霉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m.xilu.com/uns/1000010001139204_1.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http://www.ifuun.com/a2018121417526972/


image.png



浏览(2916)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5-06 23:57:05

五一长期刚刚结束,开始上班的第一天,就来了一个天大的瓜,发改委暂停了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下的一切活动,还加了一个期限,无限期。

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是什么?

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是中澳总理定期会晤下的重要机制,是巩固中澳双边关系各项机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通过就两国经济和投资领域的重点开展战略对话,加强经济联系。截至目前,中澳两国共举行过三次战略经济对话,首次对话始于2014年6月,最近一次对话于2017年9月在北京举行。

现在这个对话机制被中国无限期地暂停了,那么中澳之间的经济对话也停了,从现在起澳大利亚想找中国谈经济合作,恐怕连门都找不到,更加不要说找人了。

也就是说,在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没有重新恢复之前,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只有存量经济贸易,而没有增量,更坏的情况是会持续出现缩量,这种情况是可能预见的,只要澳大利亚还持续作死。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完全是澳大利亚近期不断作死的结果,请看:

4月21日,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悍然宣布撕毁维多利亚州的“一带一路”协议。

5月2日,莫里森政府已让澳大利亚国防部重新审查中国的岚桥集团租借澳达尔文港99年的协议,考虑是否要强制让中企放弃租赁权。

5月5日,澳工党议员基钦(Kimberley Kitching)等政客正带头呼吁,要求莫里森政府取消西澳大利亚州2011年同中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注意一个时间细节,澳大利亚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连续做出损害中澳关系的动作,当然不是没有原因的。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驱使澳大利亚,去做出损害中澳双方经济利益的事情呢?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也看不清国际形势。

美国要想聚合盟友,除非它能制定一个宏大战略,向盟友输送的利益远大于中俄,然而当下美国连自己都有些吃力了,更何况向盟友输送多少利益。

于是,美国能做的就只能是用意识形态这种廉价的旗帜来聚合盟友,用人为塑造中俄为敌人(或对手)、用制造对立的方式来聚合盟友。

然而,对于美国,一个难题在于:只对付中国,则俄罗斯必然崛起、欧洲盟友会散队;只对付俄罗斯,则中国顺利发展,亚太盟友会散队,于是它必须同时对付中俄;然而,同时对付中俄,这又是美国战略败亡之路。

所以,对于美国来说,别看它表面气势汹汹,其实它自己都处于战略困境中,甚至正在走向取败之道。连美国自身都尚且如此,又何况其它小国乎?

所以,对于其它国家,真正聪明的做法是保持某种平衡,既不得罪美国,又不真正同中俄搞对抗。否则,如果中俄决定联手杀一儆百、哪怕只是其中的一方下定这种决心的时候,都会是被选定目标的噩梦。

(责编:贾宇航)

日前一幅“中国VS美国和它的五眼联盟”漫画火了。从漫画来看,五眼联盟中剩余的四国充当美国对抗中国的“狗腿子”。而围绕中国不断地发展壮大,美国及其盟友的对抗姿态开始不断变化。而唯一不变的是剩余四国一直冲在中美对抗的最前沿......

最近的澳大利亚就在对抗的最前沿叫嚣得最凶。据相关消息称,从4月底到现在的一段时间里,澳大利亚官方接连三次对华发出战争警告,他们到底在叫嚣什么?又凭何叫嚣得如此厉害?

据相关消息显示,澳大利亚的高级指挥官亚当·芬德表示,中澳目前已经在“灰色空间”里进行相关的交战。所谓的“灰色空间”指的是除去战争之外的领域。很明显,最近澳大利亚在灰色空间同中国的竞争似乎又有变本加厉的趋势。先是撕毁同中国签订的“一带一路”条约,而后最新消息显示澳大利亚又打算破坏第三项对华协议,也即2011年西澳大利亚与中国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但是他们忽略了最为重要的一点,一旦澳大利亚真的同中国爆发冲突,那么下场一定会比失去美国霸权庇护更加惨烈。毋庸置疑的一点是,无论是中美还是中澳之间爆发冲突,首当其冲被攻击的一定是澳大利亚这一对抗前沿。

或许同澳大利亚对抗并不符合中国的发展目标,但是奈何澳大利亚太不识抬举。正如金灿荣所说的“对于这样的跳梁小丑,该打击的时候还是要坚决打击的。”对于澳大利亚这样的狗腿子,最好的办法就是打断它的狗腿,必要时可用军事手段。(付晓宇)

http://junshi.xilu.com/20210507/1000010001173372.html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5-06 19:10:28

由于这只恶狗实在令人生厌,中国也给其无数的警告:拜登上台后,中国先是对澳大利亚的牛肉、大麦进行反倾销调查,随后又禁止了澳大利亚的煤炭、食糖、龙虾、铜矿、木材、红酒、葡萄等的进口……

但是,澳大利亚依旧不知悔改!

2021年4月21日,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宣布取消维多利亚州与中国此前签署的“一带一路”协议;

5月4日,澳国防部长又透露,该部门已经开始重新审查中国的岚桥集团(Landbridge)租借澳达尔文港99年的协议,考虑是否要强制让中企放弃租赁权。

说实话,从来没有一个国家像澳大利亚那么让我感到恶心的!

如果说美国打压我们,那么我至少能找到一些理由,毕竟中国崛起动了美国的政治、经济利益;如果说印度恶心我们,那么至少我们和印度有领土争端,也有点历史矛盾……

但是澳大利亚呢?

我们既和它没有领土争端,也没有太大的历史矛盾,更何况中国是澳大利亚的大客户:中国从澳大利亚进口大量的农产品和铁矿,在澳大利亚有众多的投资;在旅游、留学方面,澳大利亚也是很多中国人的首选……

可以说,正是因为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这才带动澳大利亚经济的繁荣。

但是,就是这么一个严重依赖中国发展的国家,不但不和中国搞好关系,反而不断的“挑头”恶心中国……

这样的国家不收拾不足以泄愤、不收拾不足以立威!

今天,中国发改委宣布“无限期暂停与澳联邦政府战略经济对话”仍不是终结手段!

我估计:下一步,中国将会拿澳大利亚的铁矿石开刀。

一说到铁矿石,有些公知和恨过党就兴奋了,前段时间网络上就一些弱智冷嘲热讽的说道:“看看铁矿的价格走势?还说要禁止进口澳大利亚的铁矿呢?人家澳大利亚把铁矿石价格弄那么高,一年赚了你几年钱,你还威胁要停止进口澳大利亚铁矿?真是可笑!”

这几年,铁矿石的价格确实涨的比较厉害,由500元左右每吨上涨到1200元,上涨了接近3倍。

铁矿石价格涨了这么多,澳大利亚的铁矿石生产商真的赚了很多钱吗?

未必的!

近几年,我们每年从澳大利亚进口大概5亿吨铁矿石,就按平均每吨1000元计算,那么就是5000亿人民币。

澳大利亚从中国赚到5000亿人民币,它总得消费吧,这样就拉动了服务业或其它行业的发展,大概能拉动3倍的经济增长,合计就是2万亿人民币。

一旦中国停止从澳大利亚进口铁矿石,那么就意味着澳大利亚的GDP将会少了2万亿人民币。

目前,澳大利亚整个国家的GDP也就是大概8万亿人民币左右,也就是说澳大利亚的经济有25%左右是和中国有关的。一旦中国停止进口澳大利亚的铁矿,那么澳大利亚的经济至少下降10%以上。

大家知道GDP下降10%是什么概念吗?

2020年受疫情影响,世界各国经济惨不忍睹,尤其是美国都不得不多次开动印钞机来“度日”。

但是,你知道2020年美国GDP下降多少吗?

仅有3.5%。

GDP下降3.5%就惨成那样了,你说要是10%以上会是什么样?

所以,一旦中国停止从澳大利亚进口铁矿石,那么一定是澳大利亚的灾难!

虽然如此,但是我相信凭借澳大利亚政客的那点智商,他们是不会考虑到这个问题的:但凡澳大利亚政客脑袋里稍微装点脑子也不会这么的刺激中国!

澳大利亚政客脑子里装的几乎全是水,而且还是白开水!

既然牛肉、大麦、煤炭、食糖、龙虾、铜矿、木材、红酒、葡萄等还不能让澳大利亚清醒过来,那么就无限制暂停和澳大利亚的战略经济对话,下一步必然就是拿铁矿石开刀了!

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彻底把澳大利亚打服了!

否则,以后还不知道有多少宵小之辈还想“吃着中国的饭,砸着中国的锅”!

澳大利亚这个傻逼国家,就伸长脖子,等死吧!

http://shizheng.xilu.com/20210506/1000010001173295.html

http://www.xilu.com/20210506/1000010001173154.html

http://www.xilu.com/20210506/1000010001173293.html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63,2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2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