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英媒PLA6年前就准备三战使用的病毒生武 2021-05-08 13:57:33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Chinese scientists have been preparing for a Third World War fought with biological and genetic weapons including coronavirus for the last six years, according to a document obtained by US investigators.

The bombshell paper, accessed by the US State Department, insists they will be 'the core weapon for victory' in such a conflict, even outlining the perfect conditions to release a bioweapon, and documenting the impact it would have on 'the enemy's medical system'.

This latest evidence that Beijing considered the military potential of SARS coronaviruses from as early as 2015 has also raised fresh fears over the cause of Covid-19, with some officials still believing the virus could have escaped from a Chinese lab.

The dossier by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scientists and health officials, details of which were reported in The Australian, examined the manipulation of diseases to make weapons 'in a way never seen before'.

Senior government figures say it 'raises major concerns' over the intentions of those close to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amid growing fears about the country's lack of regulation over its activity in laboratories. 


美国研究人员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过去六年来,中国科学家一直在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做准备,这些战争是使用包括冠状病毒在内的生物和遗传武器进行的。

美国国务院获得的重磅炸弹文件坚称,它们将是这种冲突中“胜利的核心武器”,甚至概述了释放生物武器的理想条件,并记录了其对“敌人的医疗系统”的影响。 '。

最新的证据表明,北京早在2015年就开始考虑SARS冠状病毒的军事潜力,这也引起了人们对Covid-19病因的新恐惧,一些官员仍认为该病毒可能已经从中国实验室中逃脱了。

解放军科学家和卫生官员的档案资料,在《澳大利亚人报》上有详细报道,研究了操纵疾病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制造武器的情况。

政府高级官员表示,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中国对其实验室活动缺乏监管,对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有亲密关系的人的意图“引起了重大关注”。 


该文件的作者坚持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将是生物大战”,与前两次分别被称为化学战争和核战争的战争不同。

参考的研究表明,两枚投在日本的原子弹迫使他们投降,并导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他们声称生物武器将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中“胜利的核心武器”。 

该文件还概述了释放生物武器并造成最大破坏的理想条件。

科学家说,这种攻击不应该在晴天进行,因为强烈的阳光会破坏病原体,而雨或雪会影响气溶胶颗粒。

相反,应在夜间,黎明,黄昏或多云天气下以“稳定的风向……释放,使气溶胶可以漂浮到目标区域”释放。 

同时,研究还指出,这种攻击将导致大量需要住院治疗的患者,然后“可能导致敌人的医疗系统崩溃”。

其他令人担忧的问题包括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功能获得”研究-在附近首次发现Covid爆发的地方-病毒学家正在制造据称更易传播,更具致命性的新病毒。 

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汤姆·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表示:“这份文件引起了人们对一些向最高党领导层提供意见的人的野心的关注。即使在最严格的控制下,这些武器也是危险的。

化学武器专家哈米什·德·布雷顿顿-戈登说:“中国挫败了所有对可能进行此类试验的实验室进行监管和监管的尝试。” 

昨天报道了《武汉发生了什么》一书的启示。

该文件《作为遗传生物武器的人造病毒新物种》说:“随着其他科学领域的发展,生物制剂的输送也取得了重大进展。

举例来说,新发现的冷冻干燥微生物的能力使人们能够在攻击过程中存储生物制剂并对其进行雾化。 

分析人士说,它有18位作者在“高风险”实验室工作。 

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执行董事彼得·詹宁斯(Peter Jennings)也对中国对冠状病毒未来可能被武器化的生物学研究表示关注。

他说,研究能力没有明显的区别,因为进攻性还是防御性使用并不是这些科学家做出的决定。

“如果表面上建立技能来保护您的军队免受生物攻击,那么您将同时为您的军队提供进攻性使用这些武器的能力。你不能将两者分开。

情报机构怀疑Covid-19可能是武汉实验室意外疏漏的结果。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表明它是有意释放的。

仅在本周,巴西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似乎强烈批评中国,指责它创建了Covid来引发化学“战争”。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这名强硬的领导人试图与自己的国内处理大流行病的距离不断扩大,这导致世界第二高的死亡人数。

``这是一种新病毒。博尔索纳罗说:“没人知道它是在实验室里出生的,还是因为人类吃了他们不应该吃的一些动物。”

``但是在那里。军方知道什么化学,细菌和放射战争。我们不是要面对新的战争吗?哪个国家的GDP增长最快?我不会告诉你。'

尽管博尔索纳罗在讲话中没有提到中国,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数据显示,中国是唯一的G20成员国,该国在2020年大流行期间的GDP增长了2.3%。


世界卫生组织负责人最近在3月表示,阅读了WHO-China的研究报告后,有关Covid-19起源的所有理论仍未公开-尽管声称该报告否认这种病毒从实验室逃脱的观点“极不可能” '。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说,所有假设都“摆在桌面上”,在阅读了国际专家访问武汉的报告后,需要进一步调查。

但是,在发表报告仅仅几小时后,他就发表了评论,该报告驳斥了实验室泄漏理论,并说最有可能的情况是,这种病毒从蝙蝠通过另一种动物传播给人类。 

该报告的发布一再被推迟,引发了有关中方是否试图歪曲结论以防止大流行病归咎于中国的质疑。   

自从首次向世界宣布疫情以来,包括前总统特朗普在内的批评者就指责世界卫生组织(WHO)对中国对该病毒进行了宣传。 

特德罗斯博士发表上述评论之前,纽约共和党代表李·扎尔丁(Lee Zeldin)抨击中国“向全世界揭示了这一流行病的起源”,而世界卫生组织则“时不时地在发挥作用”。 

同时,拜登总统的首席医学顾问安东尼·福西博士透露,他对世卫组织有争议的实况调查团“感到担忧”。 

报告的发布一再拖延,引发了有关中方是否试图歪曲其结论的疑问。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最近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对该报告所采用的方法和程序感到真正担忧,其中包括北京政府显然帮助撰写该报告的事实。

中国拒绝这种批评,并指责美国对实况调查团专家施加“政治压力”。

”美国一直在对报告发表意见。通过这样做,美国不是在试图向WHO专家组成员施加政治压力吗?” 问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建。

有关Covid起源的新线索令人担忧:武汉实验室的科学家如何通过秘密项目帮助中国军队发现动物病毒,IAN BIRRELL写道

尽管中国科学家否认了这种联系,但他们在中国最高安全实验室的蝙蝠疾病研究人员与主要军事官员一起,参与了一项大规模的研究动物病毒的项目。

《星期日邮报》(The Mail)周日获得的文件显示,由国家领导机构领导的一项全国性计划是在9年前启动的,目的是发现新病毒并检测涉及疾病传播的生物学“暗物质”。

去年1月发表了Covid-19病毒的第一个基因序列的一位中国著名科学家,仅在该项目的前三年就发现了143种新疾病。

由平民和军事科学家共同领导的这种病毒检测项目的事实似乎证实了美国的虚假说法,即武汉病毒研究所(WIV)与该国210万强大的武装部队之间的合作。

该计划的五名团队负责人包括被称为“蝙蝠女”的WIV病毒学家史正立,她在洞穴中寻找样本的旅行,以及高级陆军军官和生物恐怖主义政府顾问曹五春。

史教授上个月否认了美国的指控,他说:“我不知道WIV的任何军事工作。该信息不正确。

image.png

然而,曹上校在项目报告中被列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的研究员,与其他军事科学家紧密合作,并且是军事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的主任。

在剑桥大学就读的流行病学家曹,甚至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的顾问委员会成员。他是被派往该国最高生物防御专家陈伟少将领导下进入该市的军事小组的副指挥,以应对这种新病毒并开发疫苗。

美国国务院还对在武汉实验室进行冠状病毒操作的危险“功能获得”实验提出了担忧,并建议研究人员在中国城市更广泛爆发暴发流行几周之前就患上了类似科维德病毒一样的症状。

上个月,英国,美国和其他12个国家批评北京拒绝共享关键数据和样本,此前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对大流行的起源进行了联合研究,认为实验室泄漏是“极不可能的”。

伦敦国王学院的生物安全专家菲利帕·伦佐斯(Filippa Lentzos)表示,最新披露符合北京的“不一致模式”。

她说,他们对我们仍然不透明。“我们没有关于大流行起源的确切数据,无论是从动物身上自然溢出,还是某种与研究相关的偶然泄漏,但我们无法获得直接的答案,这根本就不会激发人们的信心。”

周日《邮报》获得的文件详细介绍了一个名为“发现野生动物携带的动物传播病原体”的重大项目,该项目旨在寻找可以感染人类的生物并研究其进化。 

它于2012年启动,由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该项目由徐建国领导,他在2019年的一次会议上吹嘘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的庞大网络正在形成''。

这位教授还领导了第一个调查Covid在武汉出现的专家组。尽管有医院的证据,他最初否认有人类传播,然后在1月中旬坚持认为“这种流行病是有限的,如果下周没有新的病例,这种流行将结束。”

对他的病毒狩猎项目的一篇评论承认“已经发现了大量新病毒,引起了国际病毒学界的极大关注”。

它补充说,如果病原体传播到人和牲畜,它们可能导致新的传染病“对人类健康和生命安全构成巨大威胁,并可能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甚至影响社会稳定”。

2018年的更新表示,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了许多发现的科学团队发现了四种新病原体和十种新细菌,而“使用宏基因组学技术发现了1,640多种新病毒”。此类研究基于从样本中提取遗传物质,例如史教授从中国南部洞穴网络中的蝙蝠粪便和血液中收集的样本。

如此大量的采样导致史教授去年迅速发现了RaTG13,RaTG13是与导致Covid的冠状病毒新病毒株最接近的已知信息。

它被存放在武汉实验室,该实验室是亚洲最大的蝙蝠冠状病毒库。

后来发现她改名了以前一篇论文中发现的另一种病毒,从而使它与三名矿工的联系模糊了起来,三名矿工死于因清除粪便而染上的一种奇怪的呼吸系统疾病。

史教授还承认,该矿场还收集了八种未确认的SARS病毒。该研究所于2019年9月将病毒样本数据库离线,距离Covid病例在武汉爆发前仅几周。

曹上校发表关于致命tick叮咬的论文后,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评论,称他和史教授“总能找到人类从未发现的病毒”,并补充说:“我怀疑这是另一种所谓的病毒。在实验室进行的“科学研究”。

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表示这是中国迈向全球霸主之路的关键因素之后,中国军方加大了对科学家的聘用。

曾在中国政府工作过的异见人士韩联超说,曹的介入使人们怀疑,作为冠状病毒专家的军事研究人员也可能参与了生物防御行动。

多年来,许多人一直在与西方研究机构合作,窃取我们的专有技术,但在大流行造成300万人死亡之后,中国仍然拒绝分享重要信息。

生物,化学和核扩散专家大卫·阿舍尔(David Asher)带领国务院对Covid-19的起源进行了调查。他说:“中国人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生物技术视为未来混合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大的问题是他们在这些领域的工作是进攻还是防守。” 

对中国的重大掩盖:北京惩治了科维德告密者,声称它来自美国并“谎称死亡数字” 

病毒来源

尽管早先承认该病毒始于武汉市,但中国后来回溯了这一趋势-甚至暗示美国军队在访问该省后已将其传染。

中国外交部一位著名官员赵丽健在3月12日发布推特诉求,但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来证实这一说法。

“什么时候零号病人开始在美国?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叫什么名字,”他写道。

image.png

他提到美国军队参加的十月份在武汉举行的军事竞技比赛时说:“可能是由美军将这一流行病带到了武汉。 

'要透明!公开您的数据!我们欠我们一个解释!”


 In fact, America's 'patient zero' was a man

 who travelled from China to Washington

 State on January 15. The case was

 confirmed by the CDC six days later.


实际上,美国的“零号病人”是一名

男子,他于1月15日从中国旅行到

华盛顿州。此案在六天后得到了

CDC的确认。


中国人还试图通过歪曲一位意大利医生的话来推论这种病毒起源于死亡人数最多的

意大利的理论,该名意大利医生的话暗示该国的首例病例可能比想象的要早得多。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9556415/China-

preparing-WW3-biological-weapons-six-years-investigator

s-say.html


image.png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2021-05-08 17:30:39

image.png

今年年初,在西方国家施加的重压之下,世卫组织派专家组前往中国武汉进行了危机溯源调查。

经过实地走访和调查之后,世卫组织最终认为“武汉研究所实验室泄漏危机”这一说法不成立,并据此发布了溯源报告,然而却遭到了一众反华国家的质疑。

但是在近日,态度一向坚决的世卫组织似乎开始动摇,计划再派专家赴华调查,为此,中方表示强烈反对。

据环球时报报道,4月21日,有记者在中国外交部记者会上表示,日前,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称,之前发布的报告中,针对“实验室极不可能泄漏”的评估还不够充分,有待进一步研究,世卫组织准备派相关领域的专家再次赴华。

对此,发言人汪文斌评论道,在上个月,世卫组织发表了联合专家组的溯源研究报告,明确表示“实验室极不可能泄露”。

这份报告出自全球30多位各个领域的顶级专家,具有高度的专业性以及广泛的代表性。

联合专家组在研究、撰写报告时都遵循了相关程序并采取了科学的方法,提交的报告也非常具有权威性和科学性。

多名国际专家还表明,不存在“获取原始数据困难”的问题。所以,各方都应尊重科学,以及科学家的意见和结论。在这方面,世卫组织尤其应当发挥表率作用。

对于世卫组织“出尔反尔”的举动,中方表示了强烈不满。

在之前的溯源调查中,中方积极配合,一直保持着调查过程的公开性和透明性,调查结果绝无半点造假,这点不仅世卫专家亲眼见证过,并且也亲口证实过。

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组长安巴雷克曾表示,没有中国同事紧密和良好的配合,就没有这份报告。

专家组从未被要求将报告中的任何一个关键因素删去,他们努力地把所有调研结果写到报告里,小组内的所有科学家都支持这份报告。

而现在世卫组织又想派专家来中国溯源,就是对之前联合研究小组所有科学家劳动成果的不尊重,对中国的不信任,这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在以美国为首的国家不断施压下,世卫组织最终还是没能守住公正的底线。

既然他们非要在“实验室泄露”的问题上死磕到底,那中方也强烈要求世卫组织前往美国德特里克堡德生物实验室进行调查,不知世卫组织可敢一去?

在此之前,外界一直对美国这个生化武器基地是否才是源头议论纷纷。

在2019年,美国突然宣布关闭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在这前后,美国突然出现了许多“白肺病”患者以及“流感患者”,但是有人却表示,他们中招的不像是流感,更像是一种“未知危机”。

为此,民众要求白宫对关闭实验室的行为作出解释,但是美国政府却不愿做出正面回答。

而在中方数次要求美方开放德特里克堡邀请世卫专家进行溯源之后,美方也是在装聋作哑。

所以,世卫组织既然执意认为危机有可能从实验室泄漏,那他们也应该去被质疑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进行调查,只揪着中国不放算什么公开、公平、公正?

如果世卫组织继续以这样不负责任的态度看待溯源调查,那他们的招牌迟早因此砸在自己手里。

http://shizheng.xilu.com/20210508/1000010001173619.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104/403338.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Володин выдвинул свою

     версию о происхождении

     COVID-19


Утечка коронавируса могла произойти из лаборатории, финансируемой США, не исключает спикер Госдумы, сопредседатель Совета законодателей при Федеральном собрании Вячеслав Володин. Такую версию он выдвинул на заседании совета, его слова приводятся на сайте нижней палаты парламента.

Парламентарий напомнил, что вирус появился в китайском городе Ухань, но там, по его словам, «лаборатория была американская, они ее финансировали».

«У них произошла какая‑то утечка — в тех лабораториях, которые они создали по всему миру», — утверждает Володин. По его словам, Соединенные Штаты создали свои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по изучению и, возможно, созданию биологического оружия» в Грузии и странах Восточной Европы.

Спикер Госдумы предложил российскому правительству изучить происхождение COVID-19. Он уверен, что российские специалисты, которые смогли создать эффективные вакцины против инфекции, смогут разобраться в этом вопросе. Кроме того, по мнению Володина, профильному думскому комитету по охране здоровья «было бы правильно вступить в диалог» со Всемирной организацией здравоохранения (ВОЗ), чтобы там начали изучать, «откуда эта зараза появилась» и «почему такая дискриминация в отношении нашей вакцины».

В Россию коронавирус завезли не из Китая, а из стран Европы, заметил парламентарий. Он призвал эти страны подумать о том, чтобы компенсировать России все издержки по борьбе с пандемией.

Спецслужбы США назвали две версии возникновения COVID-19
Политика

В середине апреля директор Национальной разведки США Эврил Хейнс назвала две «альтернативные версии» появления COVID-19. Согласно одной из них, это контакт нулевого пациента с зараженным животным, согласно другой — случайная утечка вируса из некой китайской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в Ухане. Однако американской разведке достоверно не известно, как появился вирус, отметила она. С Хейнс согласен и директор ЦРУ Уильям Бернс. При этом доподлинной информации о происхождении COVID-19 у спецслужб нет.

Читайте на РБК Pro

Герд Леонгард — РБК: «Через 10 лет все программисты станут безработными»

Глава «Ашана» в России — РБК: «Бизнес-модель «Ашана» больше не работает»

Из-за какого хобби в резюме вы не получите работу

Ицхак Адизес — РБК Pro: «У россиян имидж очень хитрых людей»
О том, что вирус был создан в уханьской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говорили ранее бывший глава Центров по контролю и профилактике заболеваний США (CDC) Роберт Рэдфилд и экс-президент Дональд Трамп.

Соединенные Штаты и еще 13 стран выразили озабоченность в связи с докладом ВОЗ о возникновении COVID-19, опубликованным в конце марта. Организация представила в нем четыре версии появления вируса. Наиболее вероятной авторы считают версию о передаче коронавируса человеку от летучих мышей через животное-посредника. При этом версию об утечке вируса из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в Ухане в ВОЗ назвали «крайне маловероятной».

Подробнее на РБК:

https://www.rbc.ru/rbcfreenews/6087f0a69a7947f2253cc127



浏览(982)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4,4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 我真爱我爹我爹却不把我们当人.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