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苍兰的博客  
与你分享,与神同行  
网络日志正文
为舟曲死难的同胞祷告 2010-08-15 17:58:12


亲爱的阿爸天父,

愿人都称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度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在这个举国哀悼的时刻,我在祷告中将舟曲的灾民代到你面前。主,求你怜 悯我们,求你怜悯这片被泥石流撕裂的土地。


主,求你与那些失去亲人的同胞同在。求你用天上赐下来的平安和信心来帮他们走出哀痛。因为你曾应许“哀痛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主,愿你的儿女此刻能将你的爱和怜悯带给那些依然在伤痛中的人,将他们的生命之火再次点亮。

也求你此刻与中国的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及地方政府的领导人同在,赐他们智慧和能力,领导舟曲的百姓重建家园。也给他们智慧来管理这个多灾多难的国家,使中国的百姓能平稳安定的生活。

我们也为频发的地质灾害献上反思。我们知道,多年来对环境的破坏直接或间接地促进了这些灾害。主,求你让中国的百姓和当权者都能够反省,让我们能悔悟。求你让我们看到牺牲环境换发展的做法最终带来的不是繁荣而是伤害。也求你让中国各级当权者都能看到中国社会面临的问题,看到只顾追求财富,不顾社会道德所造成的道德上的沦丧;看到整个民族急功近利的发展经济同时牺牲的是一个民族生存的长远益处。

中国近年来已经经历过太多太多的天灾,特大洪水,特大冰雪灾害,汶川大地震,玉树大地震,和这次舟曲的泥石流。在这些灾害中,那么多生命永远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我们曾自豪的喊出“人定胜天”的口号,但通过这些灾害,我们看到了人的力量是那样的渺小,生命是那么的脆弱。

主,求你通过这些灾害开我们的眼睛,让我们懂得珍惜生命,懂得珍爱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懂得我们的生命气息不过是你给我们的。无论贫穷富贵,我们都没有可以夸口的。

主,求这些生命的代价没有白费。求通过这些灾害让我们的民族懂得反思,懂得敬畏,敬畏那个创造宇宙天地万物的上帝,去寻求祂,去敬拜祂,在祂那里到真正的平安和生命。


愿公义,怜悯和爱行在神洲的大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愿我们的民族能认识神,认识爱我们的主基督耶稣!

祷告祈求,奉主基督耶稣之名.

阿门!

浏览(929) (0)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苍兰 留言时间:2010-08-17 20:27:40
Smelley,
Thanks for your reply. Glad to know that you believe in God. You answered my first question.

I hope we can discuss the topic of suffering a little bit further, as well as the actions we need to take in facing sufferings.


But before that, can you help me to clarify what kind of God you believe in? A God is powerful or powerless? A God of love or a God of evil? This will help me to understand you comment such as "If God did not prevent the suffering happens, how can he stops the suffering just because you prayed..."
回复 | 0
作者:Smelley 留言时间:2010-08-17 19:37:33
I do believe in god. But I don't think God does things the way that people pray and hope it to. There are many things we can do than praying. Same when we say PREVENT problem vs FIX problem. If god does not prevent horrible sufferings, what made you think it'll fix the sufferings for those miserable lives?

Keep in mind, those poor souls, they already SUFFERED a lot, imagine the pain. Nothing can make up that part. A lot of people prayed their whole life, with a miserable ending.

Prayers will not lesson the already suffered and the sufferings.

Kids in Africa have no food. Can prayers change that? How soon? I wish you make it happen tomorrow, god, if I may ask?
回复 | 0
作者:苍兰 留言时间:2010-08-17 18:30:00
Smelley,
Thanks for visiting.

But before you commanding "god" do anything, please tell me if you believe there is a God at all? If you do, what kind of "god" do you believe in? Do you believe a God that created the world and people? A God that still in control of everything?

I would be happy to further discuss the caracter of the God I believe with you, but I want to know where you stand now first.

thanks
回复 | 0
作者:Smelley 留言时间:2010-08-17 17:17:25
Please ask god not to let any one suffer THAT MUCH in the 1st place. Everyone, in this world, no matter where they are, no matter who they are.

God, if pain and poverty are necessities in your way of being god, can you please be more lenient! not to let people suffer THAT MUCH!!

Tons of things you have done to this world are extremely cruel, of which many are even beyond imagination. Unfortunately many of your children still thought praying to you will help. As you have shown to your children praying does not change anything, why don't you also tell them what they actually can do to change the world for a better?
回复 | 0
作者:苍兰 留言时间:2010-08-17 08:02:02
不是警察,

欢迎来作客,但是提醒你在这里要注意语言卫生。下次再有语言不文明的评论会被删除。

你说的一点是对的,应该想办法预防天灾,但是,这也需要人,尤其是当权的人,有这个心,愿意去反思,愿意尽一切努力去除天灾中人祸的成分。中国现在的当权者,有没有做到这一点,不用我多说。

我想,无论是你是我都没有能力改变中国现在这种不重视预防,只知救急的应灾政策。所以,我要祷告,求那个能改变人心的神在中国当权者和百姓心中做工。我相信祷告的大能,因为圣经上这样告诉我,因为我自己的很多祷告都被神回答。

你没有试过,怎么知道没有用?你愿意怀着信心,试着做这样一个祷告吗?

“阿爸天父,
我不认识你,我也不觉得祷告有用。但是,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做这个实验。如果你真的是存在的,如果你真的是听祷告的,就请你将你自己用非常明白的方式显示给我,让我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神,也让我看见一个真实的自我。求你教我怎样为我自己,为中国祷告。
祷告祈求,奉基督之名。
阿门!”

如果你尝试做这样的祷告,我相信你会收获一生中最美的祝福。

祝福你。
回复 | 0
作者:苍兰 留言时间:2010-08-17 07:26:32
谢谢沁霈的祷告,
刚刚看了你有关舟曲的文章,心里真的很痛。
中国的官员,太爱做表面上的文章。在天灾来临之时,只是想到怎样展示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而却很少看到有深度的反思检讨。生命的宝贵,似乎只有在救灾的过程中才能感觉到,而平时则是命如草芥。让我们和所有心系那块土地的弟兄姊妹一起为中国的当权者祷告吧,求神软化他们的心,使他们能认识神。只有这样,他们才能知道他们身上的责任。也许,只有那时,他们才会明白,有一个省察人心的神,看重的不是那些豪言壮语,不是那些亭台楼阁,看重的是他们的心。而在这样一个当权者的岗位,他们终有一天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交账。
回复 | 0
作者:不是警察 留言时间:2010-08-17 02:57:40
祷告有个屁用,神经病! 积极一点,想想怎么防范自然灾害!
回复 | 0
作者:沁霈 留言时间:2010-08-16 22:37:13
亲爱的阿爸父神:

此刻,我愿与苍兰姐妹,相信还有更多的主内肢体,同来向你祷告,我们将远在万里之外的中国同胞,统统带到你的施恩宝座前,求主垂听我们的祷告,如同垂听当年约拿为尼尼微城的祷告,饶恕他们的不知之罪,怜悯他们的软弱,更呼唤他们的认罪悔改和早日归主!

另求主赐下智慧,让中国政府给舟曲灾区以及所有高危地区的人民,妥善安置一个安全的居所。

感谢主!

祷告祈求,是奉主耶稣基督之名!阿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苍兰
来自: 加拿大
注册日期: 2009-02-11
访问总量: 393,7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祝福万维网友圣诞快乐,福杯满溢!
原创文章,苍兰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受权,谢绝转载
paleorchid@sina.com.cn
欢迎到苍兰的博客作客
有关版权
最新发布
· 情人节,破译爱的密码
· 不一样的人生(四)
· 不一样的人生 (三)
· 不一样的人生(二)
· 不一样的人生
· 写在情人节前夜
· 爱人如己
友好链接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新蓑笠翁:新蓑笠翁的博客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虔谦:虔谦:天涯咫尺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珞珈山:珞珈山的摄影园地
· 何許人:天路之旅
· 2cents:2cents博客
分类目录
【每周一歌 2011 五月】
· 【歌曲】knowing You (Robin Mar
· 【歌曲】Enough (Chris Tomlin
【每周一歌 2011 四月】
· 【歌曲】Christ is Risen (Matt
· 【歌曲】Might is the Power of
· 【歌曲】When I survey the wond
· Before the Throne of God Above
【我的信仰之路】
· 写在情人节前夜
· 唇舌之争
· 羊与牧人:我的信仰之路(四)
· 海角天涯:我的信仰之路(三)
· 那年春天:我的信仰之路(二)
· 谁牵我手:我的信仰之路(一)
【中国远征军】
· 《中国远征军》随感:将军和草鞋
· 谈谈《中国远征军》的软伤和硬伤
· 《中国远征军》随感:有关敬畏
【印度等级制度及贱民阶层】
· 印度等级制度及贱民阶层二:重塑
· 印度贱民:被侮辱和被践踏的
【被压伤的芦苇】
· 第三届洛桑会议中国应邀代表立场
· 第三届洛桑会议中国代表代祷信(
· 为舟曲死难的同胞祷告
· 被压伤的芦苇 (上)
【从孩子们那里听到的福音】
· 杨金彩:我在团契中成长
· 杨金彩:困境中神与我同在
· 杨金彩:从孩子们那里听来的福音
· 杨金彩:从孩子们那里听来的福音
· 杨金彩:从孩子们那里听来的福音
【神,值得等候】
· 陶恕论安静独处
· 神,值得等侯(完结篇)
· 神,值得等候(三):默然信任
· 神,值得等候(二):寻求神的面
· 神,值得等候(一):安静在神的
【最珍贵的礼物】
· 最珍贵的礼物 (四):圣婴
· 最珍贵的礼物(三):羔羊
· 最珍贵的礼物 (二):方舟
· 最珍贵的礼物 (一):伊甸园
【奉献与顺服】
· Obedience in Giving (Part 4)
· 奉献中的顺服(四)
· Obedience in Giving (Part 3)
· 奉献中的顺服(三)
【品书】
· 活出顺服的香馨
【有关顺服】
· Obedience in Giving (Part 2)
· 奉献中的顺服(二)
· Obedience in Giving (Part 1)
· 奉献中的顺服(一)
【约旦记实】
· 约旦记实 (三): 永恒之约
· 约旦记实(二):不老的传说
· 约旦记实(一):直到地极
【品味】
· 【转载】不再沉默 - 吴石将军案
· 谈《蜗居》中的宋思明
· 爱的力量
· 爱的真谛
【厨趣】
· 今日得清闲
【海角天涯】
· 坚韧的人生是美丽的:谈韩剧《梦
· 答友人(三)关于民族性的思考
· 答友人(二):关于掌权者的思考
· 就国庆游行答友人(-)
· 祖国,祝福你,我用千言和万语
· 美丽的港湾 (Fair Havens)
【透过永恒看财富】
· Money and Possessions in Etern
· 透过永恒看财富 (三)
· 透过永恒看财富 (二)
· 透过永恒看财富 (一)
【抗击H1N1】
· 百口莫辩的猪流感
· 对抗猪流感-H1N1甲型流感
【祭宛儿 (9-尾声)】
· 黄安伦:不问为什么
· 祭 莞 儿 (尾声)
· 祭 莞 儿 (10)
· 祭 莞 儿 (9)
【重庆谍战之爱情】
· 留白之美:谈重庆谍战之爱情
· 弱水三千
【祭宛儿 (5-8)】
· 祭 莞 儿 (8)
· 祭 莞 儿 (7)
· 祭 莞 儿 (6)
· 祭 莞 儿 (5)
【祭宛儿 (1-4)】
· 祭 莞 儿 (4)
· 祭 莞 儿 (3)
· 祭 莞 儿 (2)
· 祭 莞 儿 (1)
【遭遇侵权】
· 文学报对<人生若只如初见>
· 谁来维护网络作者的版权?
· 一个怪异的侵权案
· 诚信是底色
【爱情故事】
· 情人节,破译爱的密码
· 当时只道是寻常
· 人生若只如初见-下
· 人生若只如初见 中
· 人生若只如初见-上
【重庆谍战】
· 朱红雪白:谈《重庆谍战》的饶恕
· 历史上的重庆谍战
· 不解风情的雅德利
【不一样的人生】
· 不一样的人生(四)
· 不一样的人生 (三)
· 不一样的人生(二)
· 不一样的人生
【一问一答】
· 在教会侍奉等同于爱神吗?
【影视评论】
· 从重庆谍战谈起,看《利剑》思吴
· 人生,是一种选择:从《霜花店》
【人间正道是沧桑】
· 《人间正道是沧桑》里一段真实的
【事事关心】
· 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讲演
· 网管请进:关于修改时丢失文章
· 刘同苏评洛桑(zt)
· 我看温家宝与Fareed Zakaria访谈
【破碎与重建】
· 真正的饶恕
· 变破碎为祝福
· 被屠杀的新娘
【家在多伦多】
· 从和平到暴力:二十国峰会中的多
【将医治带给万邦】
· 将医治带给万邦 (TAKE MY HEALIN
【见证如云】
· 杨金彩:一件小事
· 家有唐氏儿(下):希望在神手中
· 家有唐氏儿(上): 感谢神,玫瑰
· 白鸽子:爸爸的手
· 见证:生死时速十分钟 (zt)
【品茶轩 (四)】
· 刘澎:中国崛起的软肋——信仰
· 渔歌;对《金牛教》一点粗浅的看
· 林刚: 家庭教会对“三自”、政府
· 林刚: 家庭教会对“三自”、政府及
【品茶轩 (三)】
· 刘同苏:北指的风向标──记中国官
· 刘澎:正确认识和处理家庭教会问
· 从破碎到重建信心—C.S. 路易斯的
· ZT 去邂逅一个这样的男人吧
【品茶轩 (二)】
· 邱仁德:在恩典中成长
· 林刚:基督徒的公民本分
· 裕国:感谢之情缘何而起
· 初相遇---席慕容
【琴与香】
· 爱人如己
· 【视频】耶稣最后的七句话
· Before the Throne of God Above
· Lord Reign in Me (Brenton Brow
· 福音之歌(The Gospel Song)
· 被压伤的芦苇 (上)
· 当转眼仰望耶稣
· 怎能如此? (And Can it Be)
· 歌曲:Amazing Love (奇异的爱)
【潜伏】
· 《潜伏》杂谈:你必须学会恋爱!!
【海角天涯 二】
· 学习但以理,为自己的国和民祷告
· 答友人(四) 扫罗和希律
· 美丽的港湾 (Fair Havens)
【English Corner】
· More than Rubies
· Money and Possessions in Etern
【天路】
· 那时,他们都在做什么?
· 圣诞节与网友谈以马内利
· 为还没有得救的父母祷告
· 为这样的见证感谢主!
· 比珍珠更宝贵
· 等候 (You Raise Me Up)
· 回到他的身边
【杂谈】
· 梦幻郁金香
· 中国城市家庭教会的传承与更新 (
· 月蚀夜 (图文)
· 差点被馅饼砸了
【品茶轩-转贴作品】
· 鲁迅:为了忘却的记念
· 鲁迅:死地
· 鲁迅:纪念刘和珍君
· 错过-席慕容
存档目录
2015-03-09 - 2015-03-09
2013-03-14 - 2013-03-14
2012-02-13 - 2012-02-13
2011-11-10 - 2011-11-27
2011-10-05 - 2011-10-05
2011-09-07 - 2011-09-12
2011-05-01 - 2011-05-19
2011-04-09 - 2011-04-24
2011-03-05 - 2011-03-27
2011-02-07 - 2011-02-26
2011-01-22 - 2011-01-25
2010-12-11 - 2010-12-25
2010-11-20 - 2010-11-20
2010-10-04 - 2010-10-18
2010-08-08 - 2010-08-25
2010-06-14 - 2010-06-29
2010-05-01 - 2010-05-16
2010-04-02 - 2010-04-29
2010-03-13 - 2010-03-29
2010-02-07 - 2010-02-25
2010-01-02 - 2010-01-30
2009-12-10 - 2009-12-30
2009-11-01 - 2009-11-26
2009-10-02 - 2009-10-26
2009-09-01 - 2009-09-29
2009-08-16 - 2009-08-16
2009-07-27 - 2009-07-31
2009-06-04 - 2009-06-24
2009-05-02 - 2009-05-20
2009-04-06 - 2009-04-29
2009-03-02 - 2009-03-27
2009-02-12 - 2009-02-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