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底波拉的博客  
基督徒,欢迎与我联系,交流 。我的呼召是传播末世信息。  
网络日志正文
全國降半旗-我与忧郁症搏斗的故事(全篇结尾) 2021-03-30 13:07:55

 

当你面对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不管你看来多么渺小,多么无能,多么微不足道,只要有一颗纯真,善良和坚忍不拔的心,就可以拯救这个世界。

 

我重生了.我也成了在灵界争战的勇士。“我藉著你衝入敵軍,藉著我的神跳過牆垣。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想到过的道路。

 

我很兴奋地与你分享我的一次赴北京之征程.
   
4月24日,我到天津机场下机出海关时,三个海关边检特别到我这儿要求看我的证件.我就提醒自己.这次回国主要是测试.就是破冰之旅.故而低调.自2000年以来,我已大陆久违八年了.只一两天就感到,大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在回国之前,我去了一趟sandiego.在先知MARICA去机场接我,我们在餐馆吃饭时.圣灵感动我:”因你会有惊天大事发生.” 我对她说,怎么主对我说: 会有惊天大事发生?


她对我说:”你怎么到现在还怀疑神对你说话呢?”
   
我到天津之后,5月8日随我家人到北京”旅游”.上帝带领我到天安门广场,我和八年前带领信主的张姊妹下午到了中山公园.我们在中山公园红墙下的一张石椅上祷告.圣灵感动我:到天安们城楼拱门前,对准广场上的五星红旗,革命烈士纪念碑,毛泽东尸体存放馆,再后是正阳门,对着那一条地线---龙脉---宣告祷告.我们在熙熙嚷嚷的人群中,举起播放机,让敬拜万王之王的圣乐在天安门广场,长安大街响起.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播放机.圣乐的声音不能传播很远.但我们用心灵与圣乐一同敬拜.我举着播放机,有意站在离警车不远的地方祷告和敬拜,后来从我身后,也就是在天安门城楼前站岗的一位军人到我面前来,问我: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说,我在这里唱歌.他看看我,和我包里的圣经.就走了.
   
5月9日.我们到了天坛. 我在天坛一路播放圣乐,尤其是在祭天仪式的地方.
   

5月10日,上午我到了人民大会堂.
带着播放机和微型扩音器,里面是圣乐.我合法地进了人民大会堂.举着播放机,在人民大会堂的大厅里,沿着大厅绕圈子祷告.宣告.这地是属于耶和华的地、、然后到会场,到宴会厅.播放圣乐.轻声宣告:这地是耶和华的地,这会堂是耶和华的会堂.我内心充满紧张,喜悦,得胜.我相信,我是第一个把圣乐带进人民大会堂---神的国在人民大会堂降临.!!
   
5/12/08中午12点左右,我登上了天安门城楼,天安门城楼上,警卫森严.在安检时,安检员不准把播放机带进去.我上了城楼后,寻找道具.后来旅游服务处,买了一个毛的像章.是一个丝绸小合子装的.我把小合子打开,拿出铜制的毛像.别在我的脚底.然后,我跺脚宣告上帝的审判:女人的后裔伤了老蛇的头.祢已经赐我权柄践踏蛇和蝎子.”(路加福音10:19)(这是带着上帝权能的命令.)在城楼的边墙边,操练后,我到了城楼正中,就是当年毛泽东站在那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在那里向成千上万红卫兵挥手的地方.
   

城楼的四围站满了护卫城楼的禁卫.我站在那里面对天安门广场,毛泽东棺椁,烈士纪念碑,人民大会堂;-------. 我在那里用心力宣告: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原祢的国降临,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今日的饮食,禰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别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都是属于禰的。(马太福音6:9)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多钟, 我在天安门城楼上感到震动。后来得知是汶川大地震。
   
5月14日.圣灵感动我到天安门广场的五星红旗那里去祷告.那里下雨.我的衣服都湿透了.我在雨蒙蒙的广场上走祷,本来我计划走500圈.可是后来发现广场太大了.几天之内不可能在那里转五百圈.我沿着广场转了几圈,有个警察过来问我:我看你在这儿,转来转去.干嘛? 我回答他: 我在等降旗.他问;你从哪里来?我说,我从南方来.
   

后来我就走到天安门广场边的地道里.躲雨.很多人在这里躲雨.等雨小了,我和人们一起出了地道,到广场上.等降旗仪式.在蒙蒙细雨中,我远远看到一大群人,个个头上带着白帽子.领头的人举一面小白祺.我很诧异:这岂不是一支送葬的队伍在为这面红旗送葬吗?
   
5月16日.
我再次到天安门广场去.在国家大剧院.的台阶那里.正好有人在装饰台阶.用一种黄色的装饰帖.我捡了一些黄带子,带进天安门广场.然后坐在烈士记念碑前的花坛边上.用黄带子做成人权标帜.我把其中一个挂在花坛的绿色数屏上.然后我举着人权标志在广场上照相纪念.在我做一个特技摄影时,被站在烈士纪念碑上一个军人注意到了.他用对讲机对一个站在我附近的一位军人讲:”快过去看那一个女的在做什么??”
   

等那军人到我面前时,我已拍完照了.这军人问我:你在做什么?”我回答他:”我在学习特机摄影.”他也没说什么,就走了.因为耶和华与我同在.
   
5月18日
张姊妹从天津再次来北京,我们一起到天安门汇合.前夜,圣灵感动我到天安门广场时,举十字架在广场那条龙脉线祷告.就是红旗---烈士纪念碑,毛泽东尸体存放馆,正阳门那条线.我与张姊妹,先上了天安门城楼,但是在安检时,做十字架用的两根棍子被截下不给带进去.后来张姊妹不甘心,又去找了两根竹木.插在腰后带进去了.可是我们在城楼上,找不到可举十字架拍照的地方.天安门城楼上的禁卫森严,简直是滴水不漏,针插不进.后来,她在城楼正中央的地方,斜蹲下来.将十字架举在胸口.我刚按下快门.一个便衣”哇”地一声大叫着冲过来,说:你在干什么?!将十字架枪过去,接着又把我的相机枪走,交给一男一女,穿制服的警察.他们把这张照片清除了.我和张姊妹,继续在城楼那儿转.又转了一圈来到城楼正中央的地方,她蹲在那里.神经质地折叠手上的两张天安门城楼的门票,她将两张门票叠成十字架的形状、、此时,那位便衣还在用对讲机向另一位警卫汇报刚才在这发生的事.我听到他说:”看,她又用纸折了十字架.” 说着,就又把张姊妹手上,纸折的十架收走.这时,我过去小心地问他:”请问,天安门城楼上,关于照相,有什么规定?”他说:”你们拿得是不是天主教的十字架?”我回答,是十字架,我们是基督徒.我们想在天安门城楼上留影.他把我的相机拿过去,说,我替你们照.我担心他查看我以前照的相.于是,对他讲:“你把我们吓的.我们一点心情都没有了.”他果然在查看我的相机,我担心,因为上面有我在美国的留影,比如有一张和杨建利的合影,还有前一天在天门广场的举人权标志的留影.更担心暴露我的民运身份,于是插开话题,问他是军人吗/
   他说:”不是.一年后就复员了.”
   ”复员后做什么?”
   “复员后没工作.”
   “都快复员了,你还对我们那么凶?”我问他:”要不要我们为你找工作?”我乘机把相机从他手上夺过来了.就这样,我们有惊无险地从城楼上下来了.
   
5月18日下午.
我们到了天安门广场,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在那里开始做十字架.我们两人手拉手.跪在广场上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基督;谢谢你把我们带到这广场.四十二年前,我们成千上万的红卫兵一代人在这广场上拜假神,实在是得罪了你.如今.我们代表这一代人跪在这里向你悔改.
求你赦免我们拜假神的罪.我们在这里敬拜赞美你.你的荣耀在天安门广场降临.
求主的血涂抹天安门广场,求主怜悯.记念六四的死难者.死难者已成为血祭.求神的国神的义降临在这里.
    

我们举着小小的十字架钉准五星红旗.
我们临离开前,将一个小十架插在青草地上.又将一个一两尺长大十字架嵌在广场另一边的青草地上、、
   
5月19日.我回到天津的第二天.惊闻,这天全国降半旗.我既惊讶又感动.圣灵感动;这是中共第一次为受难的百姓降半旗。上帝要籍着5/12/08汶川大地震迫使中共降卑.
   

这场属灵经历,令我对以前关于民主运动的想法做了很大的调整和改变。
   
感谢神祂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祂的旨意高过我们的旨意。
   
我行这一切的事.本不是凭我自己的心意行的,乃是耶和华打发我行的.必有证据使你们知道.(民:十六:28.).
   写于:2008年6月
   
   


浏览(203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底波拉
注册日期: 2017-02-01
访问总量: 694,1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為什麼要光復中華民國大陸?
· 透过我《祈祷运动小组》的祈祷力
· 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成功及其重要意
· 民國力量的源泉 封從德
· 反共復國是歷史使命 辛灝年
· 民國若死,中華定亡 華光武
· 大陆民国思潮 书海飘香
分类目录
【中国之春文会】
· 為什麼要光復中華民國大陸?
· 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成功及其重要意
· 民國力量的源泉 封從德
· 反共復國是歷史使命 辛灝年
· 民國若死,中華定亡 華光武
· 大陆民国思潮 书海飘香
· 中华民国 重建方略 中华民
· 革命就是节日 王炳章
· 辛灏年新著《革命的理論和方略》
· 三民主义与当代中国 傅申奇
【真理书】
· 透过我《祈祷运动小组》的祈祷力
· “烛光作品音乐会”禁演真相披露
· 善良和智慧在苏俄共产党中的奋斗
· 匹夫之见 (之十) 民族信仰感
· 匹夫之见(之十)民族信仰感言
· 匹夫之见(之九)民族军队感言(
· 匹夫之见 (之九) 民族军队感
· 匹夫之见 (之八) 民族教育感
· 匹夫之见 (之八)民族教育感言
· 匹夫之见 (之七 ) 民族政府感
【命运的季节】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三篇:往事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二篇:风云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一篇:苏姐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篇:归心似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九篇:好运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八篇:叶莲娜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七篇:与苏军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六篇:周六晚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五篇:和苏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四篇:又要去
【奢禜】
· 重建中华民国 王炳章
· 那劳苦担重担
· 患难之交醇如酒
【个人介绍】
· 简介
【小说】
· 终于得知:爸爸殉国了! 吴亚东
· 刚知道父亲的一些事 吴亚东
· 刚知道父亲的一些事
· 荒原异象
· 冬天的故事
· 中蛊
【评论】
· 都是过了海的神仙 版主推荐
· 自由的喜年
· 王策:对一个悖逆&#
· 亲爱的朋友
· 血祭,心祭:文革五十周年祭----
· 袁奉初 : 忆述坐监经历
· 杨建利:坚
· 关于文学,莫言,诺贝尔文学奖----
· 悼念彭明---我召鸷鸟从东方来
· 甚麽是基督徒~史百克
【散文】
· 父亲的相片
· 父亲的相片 吴倩
· 独行侠
·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抗战胜
· 书荒
· 神就是爱
· 情人节的联想
· 遥远的史铁生 遥远的民主墙 遥远
· 中山陵:雨夜祈祷.
· 破布
【诗】
· 假如————
· 东大滩
· 重生
· 小雨花纷呈
· 你在海那边挥手
· 我的灵魂被禰鞭笞`
· 守望
· 我打开最后一扇门
· 一队蜡烛
· 我有冤魂惹不得
【随笔】
· 青年遇罗克
· 随笔:政客与政治家
· 随笔:天籁
· 随笔:历史;英雄
· 随笔:辨别真假重于辩论是非
· 随笔:内心的力道
· 有失必有得
· 命运的季节
· 无语
· 镇压之後
存档目录
2024-02-07 - 2024-02-07
2024-01-09 - 2024-01-09
2023-12-12 - 2023-12-31
2023-10-01 - 2023-10-01
2023-09-18 - 2023-09-22
2023-07-20 - 2023-07-20
2023-06-01 - 2023-06-27
2023-03-02 - 2023-03-04
2023-02-06 - 2023-02-27
2023-01-02 - 2023-01-31
2022-12-02 - 2022-12-28
2022-11-19 - 2022-11-29
2022-06-03 - 2022-06-26
2022-05-02 - 2022-05-30
2022-04-18 - 2022-04-29
2022-03-02 - 2022-03-28
2022-02-13 - 2022-02-27
2022-01-01 - 2022-01-28
2021-12-02 - 2021-12-24
2021-11-28 - 2021-11-30
2021-03-01 - 2021-03-30
2021-02-07 - 2021-02-28
2020-09-06 - 2020-09-06
2020-07-05 - 2020-07-05
2019-12-09 - 2019-12-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3-17 - 2019-03-22
2019-02-24 - 2019-02-24
2018-01-05 - 2018-01-05
2017-12-05 - 2017-12-05
2017-07-10 - 2017-07-24
2017-06-02 - 2017-06-28
2017-05-01 - 2017-05-30
2017-04-02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17 - 2017-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