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kunanyurongyao  
苦难与荣耀的思想之旅  
网络日志正文
剖析拜登新冠溯源调查报告 2021-08-30 01:18:36

你不必相信我说的话;但是,请你一定不要荒芜、废弃了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

回归斯文、体面的报告

美国政界一个月内先后出了两份新冠溯源调查报告,一是月初(8月2日)众议院共和党人的调查报告,再就是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DNI)27日公布的新冠病毒起源非机密报告(以下简称拜登调查报告)。

我以前倾向共和党,去年大选前还写过支持共和党的文章,但共和党人的一再劣行,特别是众议院共和党人的新冠溯源调查报告使我彻底转向。劣行、报告让我看清了,涉事的共和党人是些什么货色。我没有撒谎,以下陈述没有丝毫的矫饰、夸张:众议院共和党议员们的调查报告,是一份充斥伪证、捏造,漏洞百出、错误遍地、是非颠倒、谎言泛滥的报告,是一份低劣、荒谬、下作、无耻的报告。为指控武汉病毒研究所,他们在报告中鱼目混珠、张冠李戴、指鹿为马,无中生有,他们不仅使用了大量的谎言、伪证、谣言作为证据,而且公然自己编谎、造谣。

众议院共和党人极力试图给武汉病毒研究所扣上有罪的帽子,但事与愿违,适得其反,他们的报告反而从各种不同的角度,一再有力地证明了:武汉病毒研究所是清白的,武汉病毒研究所没有制造新冠病毒!武汉病毒研究所没有泄漏新冠病毒!

众议院共和党新冠病毒起源调查报告中文版PDF地址:
https://docs.voanews.eu/zh-CN/2021/08/07/72135fef-0add-4ab0-adcc-f71b9ddabe24.pdf

对该报告的解读:
全面解读众议院共和党新冠起源调查报告(上)
全面解读众议院共和党新冠起源调查报告(中)
全面解读众议院共和党新冠起源调查报告(下)
全面解读众议院共和党新冠起源调查报告(IV)

相比之下,拜登调查报告则谨慎、克制、理性得多。拜登报告没有象共和党报告那样,大肆使用谎言、伪证、捏造来栽赃、构陷武汉病毒研究所;相反,拜登报告连抽了众议院共和党人几记大嘴巴子,为美国政界挽回了些许斯文、体面。

拜登新冠溯源调查非机密报告摘要PDF地址:
https://www.dni.gov/files/ODNI/documents/assessments/Unclassified-Summary-of-Assessment-on-COVID-19-Origins.pdf

装模作样、一无所获的调查

拜登调查报告是谨慎、克制、理性、斯文的,但这不等于说,拜登调查报告是诚实、真诚、科学、负责任的。

报告中说:
After examining all available intelligence reporting and other information, though, the IC remains divided on the most likely origin of COVID-19.  All agencies assess that two hypotheses are plausible: natural exposure to an infected animal and a laboratory-associated incident.
(但是,在检查了所有可用的情报报告和其他信息后,IC仍然对COVID-19最可能的起源存在分歧。 所有机构都评估两种假设是合理的:自然接触受感染动物和实验室相关事件。)

也就是说,拜登调查没有得出明确结论。新冠病毒是来自动物,还是来自实验室的泄漏?拜登调查不仅没有查清楚,而且连一点进展都没有。

全球最强大的情报系统,90天的调查一无所获,这是为什么?是可供追查的证据、线索太少了吗?

绝对不是,现有的证据、线索已足以让我们挖掘出新冠病毒的来源真相。但是,对这些证据、线索,美国情报机构要么视而不见,要么弃之不顾,他们甚至避之唯恐不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奇葩情况?因为大量的证据、线索都指示着(参见文章尾部的几个小节):
新冠病毒并非来自动物,
新冠疫情并非源自武汉的实验室泄漏,
新冠病毒是美国病毒学家设计、制造的。

这些证据、线索是美国情报机构不愿采用的证据、线索,是让他们深感恐惧的证据、线索。美国情报机构只需要于己有利,于己无害,不会引火烧身的证据、线索,但是,他们调查的两个选项(动物来源、实验室泄漏),恰恰是最缺乏证据支撑的选项。

因此,不是新冠溯源工作可供使用的证据、线索太少了,而是符合拜登调查自身需要的,于美国有利、于美国无害的证据、线索太少了!拜登调查是一个削足适履的,选择性使用证据、线索的调查,是一个不诚实的、虚伪的、装模作样的调查,它的目的不是还原疫情的产生真相,而是掩盖真相,掩盖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

有没有第三种可能性?

2021年5月26日,拜登发表声明,要求美国情报机构加倍努力,在三个月内查明,COVID-19是源自动物(人类与受感染动物的接触),还是源自实验室事故(泄漏)。参见:
拜登总统要求美情报界收集分析新冠病毒起源信息的声明(全文翻译)
https://www.voachinese.com/a/biden-statement-investigation-of-covid-19-origins-20210526/5905467.html

拜登启动的调查只调查新冠病毒或COVID-19疫情的两种来源可能:动物来源或者实验室事故(泄漏)来源。

这个调查是否完整?这个调查有没有漏洞?新冠病毒或COVID-19疫情有没有上述两种情况之外的其它来源可能?

报告中说:
Analysts at three IC elements remain unable to coalesce around either explanation withou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with some analysts favoring natural origin, others a laboratory origin, and some seeing the hypotheses as equally likely.
(在没有额外信息的情况下,三个IC机构的分析人员仍然无法就这两种解释达成一致,一些分析人员支持自然来源,其他人支持实验室来源,有些人认为这些假设同样可能。)

这段话告诉我们:支持自然来源的一方,与支持实验室来源(武汉实验室事故泄漏)的一方,它们都没有可以说服对方的强有力的理由、证据。

事实上,拜登报告没有提供、提及任何明确证据。这说明:
1)庞大的美国情报机构,在90天的调查里,居然未获得任何支持自然来源的有力证据或支持实验室来源的有力证据;
2)媒体报道过的溯源相关的左一个重磅,右一个重磅消息全都不了了之,没有下文了,没有一样成为拜登报告的证据;
3)美国情报机构曾宣称,他们获得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大量内部资料、数据,然而,这些大量的资料、数据,竟然也没有一件能够成为拜登报告的证据;
4)参与调查的人员,无论支持自然来源者,还是支持实验室来源者,他们的判断都是猜测,都没有可靠证据的支撑。

这是非常可笑的。如果新冠病毒真的来自动物或来自(武汉)实验室事故(泄漏),那么,以举国之力,以全世界之力,怎么可能连一条有力的证据都找不到?

注:动物来源、实验室泄漏的可靠证据极度匮乏,可以说完全空白。对照鲜明的是,(前文已经提及)反面的证据,即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并非来自动物)的证据,及疫情并非实验室泄漏造成(病毒来自实验室,但疫情并非实验室泄漏造成)的证据则非常充分、坚实,参见本文尾部的“新冠病毒来自动物吗?”、“新冠病毒是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的吗?”等小节。

拜登报告其实给了我们如下提醒:
1)新冠病毒极可能既非来自动物,也非来自(武汉)实验室事故(泄漏);
2)拜登调查是在两个皆为虚假的选项中寻找答案,所以才会证据匮乏,毫无进展,一无所获;
3)存在第三种可能性,这未被调查的可能性才是疫情的真相。

除了动物来源(人畜传染),(武汉)实验室泄漏,还有没有其它情况会导致新冠病毒出现在武汉?

有,至少还有如下情况:人为投放,或者说病毒投放,人为投毒。

我知道,很多人不愿接受这种可能性,反感、厌恶有人提起这种可能性。就当我是以恶人之心度善良人性之腹吧。我也认为大多数人都是善良的。请教大家一个问题,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不择手段、毫无底线、丧心病狂、丧尽天良的人?这个世界上有没有发生过投毒事件?

作为调查者,可以在周详的调查,审慎的分析、讨论、论证之后,有理有据地否定病毒投放的可能性;但是,不经调查、分析、论证,毫无根据、毫无理由地排除这种可能性,这是不应该,不正常的。

有任何迹象表明新冠病毒不是被投放的吗?

有任何证据证明新冠病毒不是被投放的吗?

我们能有把握地说,新冠病毒肯定不是被投放的吗?

否、否、否。

那么,拜登为什么不调查病毒投放?美国政界、科学界、传媒,为什么不约而同地,对人为投放从不提及?

想到这种可能性太难了吗?

自宫性质的、残疾、变态、反常的调查

正常情况下,从事调查、侦破工作时,人们总是尽可能地把各种情况考虑周全,生怕遗漏了某种可能性。可拜登调查呢?它反其道而行之,生怕考虑周全,生怕没有遗漏。调查启动之初,拜登就预先把病毒投放排除在调查之外,他专门声明:在三个月内查明,COVID-19是源自动物,还是源自实验室事故(泄漏)。

拜登的做法非常反常、奇怪,他似乎唯恐调查太过完整、完善,唯恐情报人员调查了两种选项之外的情况。

科学、负责任、可信赖、值得期待的调查应该调查、研究、分析、甄别所有可能性;一份无遮掩、无隐藏,没有不可告人目的的调查应该不遗漏、不放过任何可能性,遗漏任何可能性,都可能导致误判或使调查徒劳无功;如果调查者故意遗漏某种可能性,那么被遗漏的可能性,极可能就是事件的真相,而故意遗漏的目的,就是掩盖、隐蔽真相。

新冠溯源调查也许是有史以来最重大的调查,它更应万分审慎,万分严谨。我认为,正常、自然、合乎逻辑的新冠溯源思路是:
1)调查之初,应尽可能全面地包纳所有可能性(选项),除非显而易见,否则,不应排除任何一种可能性(选项);
2)如果选项较多,可以先进行初步的优先级评估,将部分选项列为次要选项,或列为第二阶段调查的选项;
3)任何选项的排除,都应该发生在充分的调查、分析、讨论、辩论之后,都应基于充分的理由;
4)还未对某个选项进行调查,没有任何可摆到台面上的理由,莫名摘除该选项,将其排除、隔绝在调查之外,这种做法是极不科学,极不严谨,非常不负责任的,这么做的动机是非常可疑的。

拜登似乎不知道新冠溯源调查应该备加审慎,备加严谨,调查启动之初,他就迫不及待地将其阉割,主动制造了调查的重大缺陷:如果新冠病毒(或COVID-19疫情)既非源自动物,也非源自实验室事故造成的泄漏,那么,这一调查有什么意义?

拜登启动这样一个残缺、变态、反常的调查,是要查出真相,还是要回避真相,不动声色地隐蔽、掩藏真相?

为什么不调查病毒投放?

2021年5月26日启动调查的时候,拜登只要求调查动物来源、实验室事故(泄漏)两种可能性,而未要求调查人为投放的可能性,是拜登、其幕僚、情报人员全都大意了,压根没想到这种可能性吗?

有人想不到是正常的;但是,堂堂美国政府,无数幕僚,无数智囊,所有人都没有想到,那是不可能的。显然,拜登是有意不调查人为投放的可能性。

人为投放或病毒投放毫无可能,根本无须调查吗?当然不是。那么,同时调查病毒投放有什么不好?拜登为什么要刻意避开这种情况,不予调查?这涉及到病毒泄漏、病毒投放这两种情况在调查上的重大区别。

泄漏病毒与拥有病毒是关联的,病毒的泄漏地与病毒的来源地(或存储地)是地域绑定的。病毒泄漏的潜台词是:新冠病毒就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或武汉的其它机构泄漏的。调查病毒泄漏,只需要调查武汉,只需要调查中国,肯定不需要调查美国。

病毒投放的情况截然不同。病毒的投放地和病毒的来源地可以毫无关联。如果新冠病毒是被投放的,那么:
1)它既可能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也可能来自世界上其它某个病毒研究机构;
2)它的来源地可以和武汉远隔重洋,相距千里、万里;
3)如果病毒是被投放的,那么武汉病毒研究所(制造新冠病毒)的嫌疑将是最小的,因为投毒集团选择在武汉投放,就是为了营造武汉病毒研究所制造、泄漏新冠病毒的假象;
4)调查病毒投放,有两件事需要调查:投放 and 制造,即,需要分别调查:一,谁投放了新冠病毒(病毒投放方);二,谁制造了新冠病毒,它来自哪个实验室(病毒的制造方和来源地)。

调查病毒投放时,调查对象不再局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或武汉的其它机构了。调查病毒投放,不仅要调查什么人在武汉投放了新冠病毒,还要在全世界范围内调查病毒的制造者,全世界的病毒研究机构都可能被列为调查对象,当然包括众多美国病毒研究机构,这样就会查到美国的头上。拜登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年多来,美国各界一直极力避免发生这样的事情。

如果在全球范围内调查新冠病毒的制造者,哪个国家的嫌疑最大呢?答案和以下问题有关。

哪个国家的功能增益研究(即Gain-of-Function,G-o-F,功能获得性研究)得到了政府的支持、鼓励和联邦经费的资助?
哪个国家是全球功能增益研究的领头羊和主力军?
哪个国家在病毒功能增益研究领域历史最悠久,水平最尖端,成果最丰硕?
哪个国家在新冠疫情爆发前两年(2017年12月19日)撤销了奥巴马暂停令,全面重启了功能增益研究?

答案不言自明,答案全都相同,拜登的幕僚们对此也心知肚明。如果调查病毒投放,美国就是制造新冠病毒的最大嫌疑国,是第一调查对象。这是拜登和美国政府、美国各界不敢面对,深为恐惧的。

拜登一早把病毒投放排除在调查之外,只调查动物来源和病毒泄漏,就是为了只调查中国,就是为了不查到美国头上,引火烧身。

自疫情发生以来,美国政界、科学界、传媒要么栽赃、嫁祸武汉病毒研究所,要么甩锅动物,从未有人提出美国应自我调查。美国的功能增益研究和新冠病毒的产生一点关系都没有吗?当然不是,从未有美国人意识到这种关系吗?当然不会。美国各界的表现说明,他们要么已经知道了新冠病毒的来源真相,要么已经意识到了新冠病毒的来源真相,他们的所作所为,就是为了掩盖这一真相。

不能不调查,又不能全面调查,以免查到自已头上。“爱国者”拜登只能启动一个自我阉割、天生残缺的反常、变态调查,一个只查别人,不查自己的甩锅式调查,一个在不可能的选项中装模作样地寻找答案的虚伪的,转移视线的欺诈调查。

这样的调查只有两种查法,一是栽赃、嫁祸,制造出来一个替罪羊,这是众议院共和党人的查法;二是敷衍了事,不了了之,让水继续浑着,这是拜登的查法。

美国需不需要自我调查或接受调查?

美国需不需要就新冠病毒的来源主动进行自我调查或接受第三方调查?

如前所述,美国是全球功能增益研究领域的领头羊和第一大国,美国在功能增益研究领域的历史最悠久,水平最尖端,成果最丰硕,美国科学家的功能增益研究得到了美国政府的支持、鼓励,并享受联邦经费的资助。

世界上最有能力设计、制造出新冠病毒的国家,是美国;世界上最有能力制造新冠病毒的人,是美国病毒学家。美国科学家功能增益研究与新冠病毒产生的关系,需要被调查。不经深入调查,无法澄清,新冠病毒是美国病毒学家制造的,还是不是美国病毒学家制造的。

美国政客们狂热指控武汉病毒研究所制造、泄漏了新冠病毒。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技术水平比美国顶尖水平至少落后十年,而且,武汉病毒研究所没有任何功能增益研究的论文记录。如果技术水平远远落后,没有任何功能增益研究记录的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制造新冠病毒的嫌疑,应该被调查,那么,技术水平远高于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过大量功能增益研究,取得了诸多成果的美国病毒学家,美国病毒研究机构,他们的嫌疑十倍、百倍于武汉病毒研究所,他们更应该接受调查。

2017年12月19日,川普政府撤销了奥巴马功能增益研究暂停令,全面重启了功能增益研究;两年之后,新冠病毒在武汉出现,疫情爆发。

川普政府全面重启功能增益研究,与两年后新冠病毒在武汉出现,这两件事只是偶然的巧合,还是存在因果关系?在武汉出现的新冠病毒,是不是全面重启功能增益研究后,美国病毒学家制造出来的?这些问题,不经过深入调查,是无法得到澄清的。

新冠病毒的真正来源并非武汉病毒研究所,它来自美国某个顶级病毒研究团队的实验室。参见:
科学疯子设计的病毒集大成者(二)
科学疯子设计的病毒集大成者(一)
全面解读众议院共和党新冠起源调查报告(IV)

自大疫情发生至今,美国政府一直假扮毫无责任的无辜者、受害者、谴责者、控告者、审判者,从未做过任何自我反思、自我检讨、自我调查;
美国政界、科学界、传媒上上下下从不提及自我调查,从不认为美国需要做自我调查;
明知动物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已无可能,仍然寻找各种借口,仍然把矛头对准他国,仍然回避、拒不考虑自我调查,仍然假装美国不是制造新冠病毒的最大嫌疑国,仍然假装美国制造新冠病毒的可能性是0;
对川普政府全面重启功能增益研究,美国各界也一直讳莫如深、极力回避、装聋作哑、绝口不提(除了前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

这就是心里没有鬼,不心虚,不隐瞒、不掩盖的表现?这就是美国坦荡磊落的证明?

拜登在关于该报告的声明中说:“世界理应知道答案,在我们得到答案之前,我不会罢休。”

多么负责任的美利坚总统,多么真诚、动听的信誓旦旦。拜登将如何给世人真相?给世人什么样的真相?继续自我阉割,继续用他只查别人,不查自己的独眼龙、一条腿来向世人奉献颠倒黑白、指鹿为马的真相吗?


新冠病毒来自动物吗?

报告中说:
Most agencies also assess with low confidence that SARS-CoV-2 probably was not genetically engineered;
(大多数机构还低信评估SARS-CoV-2可能不是基因工程改造的产物)

这句话可以这样解读:我们认为新冠病毒可能不是基因工程的产物,但我们对此判断根本没有信心,我们根本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新冠病毒不是基因工程的产物。

报告不敢、不好意思旗帜鲜明地说:新冠病毒来自动物。但仍模棱两可、含糊其辞,舍不得彻底丢掉甩锅动物的老套路。情有可原,美国政客,特别是众议院共和党人,栽赃、嫁祸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努力破产后,适合背锅的,只剩下不会说话的动物了,这根救命稻草当然还得抓着,不能轻易松手。

新冠病毒来自动物吗?不!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新冠病毒是病毒学家设计、制造的。这方面的证据不是很少,而是太多了,本文不作过多展开,感兴趣的读者可参考下列文章:
科学疯子设计的病毒集大成者(二)
科学疯子设计的病毒集大成者(一)
新冠RBD5个关键氨基酸抄袭、修改自rs3367
新冠君,你额头的Lab金印洗得掉么?
SARS-CoV-2(新冠病毒)是实验室生成的
深入分析Lyons-Weiler『新冠来自实验室』一说
估算舟山蝙蝠病毒一千年内进化出酶切位点的几率

新冠病毒是武汉病毒研究所设计、制造的吗?

不是。请参考以下文章中的分析:
全面解读众议院共和党新冠起源调查报告(IV)

新冠病毒是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的吗?

不是。请参考:
武汉病毒研究所是否泄漏了新冠病毒?
全面解读众议院共和党新冠起源调查报告(下)

补充说明(2021年9月2日追加)。或许存在以下可能性:投放集团可能曾将新冠病毒过渡存放在武汉病毒研究所,并利用该所P3或P4实验室培养、扩增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是意外泄漏的,还是人为投放的?

基于COVID-19的零代病人特征(有一批零代病人,而不是只有一个零号病人)、武汉明显高于它地的重症率、武汉超高的病死率(是武汉以外地区的22倍)、华南海鲜市场的病毒检测结果,以及其它疫情事实、疫情细节,几乎可以肯定:新冠病毒是被蓄意投放到武汉的。详细分析参见:
新冠病毒是人为蓄意投放的
COVID-19的零代病人可能不只一位

(全文完)



浏览(4530)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苦难与荣耀
注册日期: 2018-01-06
访问总量: 984,8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有自己的万维博客啦
最新发布
· 新冠病毒、中东病毒的共同秘密(
· 新冠病毒、中东病毒的共同秘密(
· 新冠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生物
· 新冠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生
· 新冠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生
· 新冠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生
·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分类目录
【新冠溯源】
· 新冠病毒、中东病毒的共同秘密(
· 新冠病毒、中东病毒的共同秘密(
· 新冠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生物
· 新冠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生
· 新冠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生
· 新冠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超生
·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 “万能”受体适配器--新冠S蛋白 5
· “万能”受体适配器--新冠S蛋白 4
【时评分析】
· 中国需不需要习近平连任(中)
· 解读联合国新疆人权报告(1)
· 解读联合国新疆人权报告(0)
· 中国需不需要习近平连任(上)
· 曾庆红、江泽民,美国深层政府的
· 曾庆红、江泽民,美国深层政府的
· 东航坠机可能是曾庆红发出的倒习
· 海军中校,特工姚诚的低劣谣言
· 谁是全球新冠虚假信息攻势的领头
· 美国之音年终谎言报道(二)
【史地人物】
· 隐秘红色代理人蒋介石夫人宋美龄
· 张学良为什么诛杀杨宇霆、常荫槐
· 张学良为什么诛杀杨宇霆、常荫槐
· 张学良与苏联-共产国际的隐秘联
· 张学良与苏联-共产国际的隐秘联
· 张学良与苏联-共产国际的隐秘联
· 张学良与苏联-共产国际的隐秘联
· 张学良与苏联-共产国际的隐秘联
· 张学良与苏联-共产国际的隐秘联
· 张学良与苏联-共产国际的隐秘联
【交流联系】
【我们的国】
· 爱国者最光荣之爱国十杰评选 3
· 中国的民主化将始自国际占领
· 2020HHBAT杯十大杰出爱国者评选
· 中国效率真相透视(下 二)
· 中国效率真相透视(下 一)
· 70年,中国效率(中)
· 我们的70年,我们的中国效率(上
· 出国审批,共克时艰,流行死法
· 这个孩子,已经930天没有见过自
【沉思录】
· 曹长青:怎么看郭文贵的不反习和
· 郭文贵错在哪里?——曹长青
· 解滨:中国应该尽快恢复帝制(转
· 马克思主义的“修正者”爱德华·伯
· 卡尔·波普尔的政治哲学观点及对
· 我的中国梦—做一个有尊严的中国
· 自由是每个关心中国命运者的责任
· 语言腐败就是冠恶行以善名——张维
· 如果你觉得别人的不幸与你无关。
· 束星北:《用生命维护宪法的尊严
【反右专题】
【文革专题】
· 最早洞悉文革真相的人—刘文辉
【两岸三地】
· 我的两岸统一观
· 同胞们,不是我们拒绝统一
· 包子要鲸鱼妹承认两家有过通奸的
【随感杂谈】
· 为什么有人巴不得新冠病毒在中国
· 扼杀异议、异见的堂皇绞索:污名
· 习近平、江泽民曾庆红、邓小平,
· 习近平、江泽民曾庆红、邓小平,
· 彭帅、邱香果、达萨克,谁失去了
· 习近平、江泽民曾庆红、邓小平,
· 蒋大公子,你的跟进报道呢,不会
· 谁在反共?
· 魏京生:假民运、真特务的秘密能
· 蒋大公子,您老千万不能发疯啊
【其它】
【思想杂谈】
· 星宿特色之星宿传统
· 聊聊中央权威
· 有什么事比做个爱国者更光荣?
· 谈郭文贵、曹长青,谈吉歌,谈民
· 国民健全正常,足球才可言强,中
· 学习毛泽东思想,深入发掘毛主席
· 六四不需要平反
· 原创中国与中国式独立思考
· 为什么说美国并不适合民主制度?
· 致纽约华人社团声讨郭文贵的正义
【思想探索】
· 单极国家与单极世界
· 为什么社会主义国家必然专制?
· 中国获得新生的根本障碍,不是习
· 人类命运共同体,新冠起源(下)
· 人类命运共同体,新冠起源(上)
· 权力差距与贫富差距
· 社会主义控制论(中) 原帖被删
· 社会主义控制论(上)说在前面的
· 论人权残疾(上)
· 简论权力差距与贫富差距
存档目录
2024-03-04 - 2024-03-12
2024-02-04 - 2024-02-04
2024-01-01 - 2024-01-24
2023-12-17 - 2023-12-17
2023-11-29 - 2023-11-29
2023-10-18 - 2023-10-18
2023-09-07 - 2023-09-07
2023-08-11 - 2023-08-11
2023-07-05 - 2023-07-27
2023-06-14 - 2023-06-20
2023-05-03 - 2023-05-31
2022-10-14 - 2022-10-20
2022-09-03 - 2022-09-03
2022-08-09 - 2022-08-24
2022-06-19 - 2022-06-29
2022-05-09 - 2022-05-31
2022-04-07 - 2022-04-30
2022-03-06 - 2022-03-29
2022-02-25 - 2022-02-27
2022-01-07 - 2022-01-23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28
2021-08-05 - 2021-08-30
2021-07-05 - 2021-07-30
2021-06-03 - 2021-06-30
2021-05-09 - 2021-05-25
2021-04-07 - 2021-04-25
2020-11-15 - 2020-11-25
2020-10-09 - 2020-10-30
2020-09-01 - 2020-09-28
2020-08-04 - 2020-08-30
2020-07-01 - 2020-07-21
2020-06-01 - 2020-06-29
2020-05-07 - 2020-05-31
2020-04-04 - 2020-04-30
2020-03-21 - 2020-03-29
2020-01-01 - 2020-01-01
2019-12-03 - 2019-12-30
2019-11-18 - 2019-11-30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06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24
2019-03-03 - 2019-03-28
2019-02-01 - 2019-02-01
2019-01-03 - 2019-01-31
2018-12-03 - 2018-12-27
2018-11-26 - 2018-11-28
2018-08-02 - 2018-08-02
2018-07-03 - 2018-07-26
2018-06-03 - 2018-06-27
2018-05-06 - 2018-05-30
2018-04-04 - 2018-04-24
2018-03-02 - 2018-03-27
2018-02-01 - 2018-02-26
2018-01-09 - 2018-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