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战友告我中共新举措把人类送入另层地狱 2020-08-23 13:28:47

image.png

image.png

【8月23號啦,兄弟姐妹們,哎呀,我是昨天晚上跟咱們香港的、臺灣的

兄弟姐妹們一直有重大事情啊,感謝國內戰友的勇敢啊,國內這麼多偉大

的戰友,讓文貴更加自豪地發動這場滅共的邪惡的革命,但是昨天晚上

會後睡得近兩周來最舒服的一次覺,剛剛我才知道,我的蓋特昨天全部

被他們給刪除了,然後昨天剛剛恢復,咱們的團隊。

現在我看著川普總統要說脫鉤,脫啥鉤啊?華爾街美國人覺得我們說脫鉤,覺得我們是神經病,現在說認真的想脫鉤了,我估計脫鉤的機會真的沒了,共產黨可能將把,中國人是完啦,能不能把世界也拖入到地獄去,大家記住冠狀病毒的事情,絕對是生化武器!兄弟姐妹們,你們一定要認真、要準備好,我說人類的最大的承受在家裡邊這種窩憋、失去自由的,咱是人類是動物,三周,咱現在都幾個月啦?這人都快瘋啦!經濟好那就不可能!那就不可能!經濟未來糟著呢!還買衛生紙?你拿手擦吧你!能有手擦都不錯了,想啥呢!

戰友們,昨天我聽說這共產黨的舉措以後,我知道,好了,等著吧!西方會對共產黨的這一次再一次的所謂的不去調查、不取證、不堅決地滅共、不找它清責、搞內部政治鬥爭、藍金黃、還要搞經濟呢,等著吧!付出巨大的代價。

可以說,從昨天起,共產黨把人類又送向了另外一層地獄,沒有人能拉得回來,這個冠狀病毒能搞這半年、搞成這樣,這世界已經完了。

昨天當戰友告訴我,他們現在一系列的舉措以後,我就覺得我坐的那個椅子,我就感覺往下沉,我一直往下沉,後來我想咋回事兒這是,後來發現我就覺得眼暈你知道嗎?我說真的嗎?他們真敢這麼幹?咱們內部的戰友說,文貴我們都太天真啦,咱們用人的思維、邏輯來看它,這幫人加速的時候沒把全人類當人看,所以說我們的路德路波切看看遲浩田當年2001年的講話,你知道遲浩田是什麼人嗎?你們知道他是誰嗎?等以後知道嚇死你們!

哎呀,共產黨是來真的是來毀掉人類的,沒辦法,這個世界人類的貪婪和天真、無知、自私,到這時候華爾街還在跟中共勾兌呢,現在美國還說我可能脫鉤、我可能脫鉤,你連可能的機會都沒有了!

可悲,人類有史以來真相永遠是脆弱的,善良永遠是弱小的,偉大和勇敢的人總是寂寞孤獨的,這也是上天對人類的懲罰,一切都要從長計議了,兄弟姐妹們。這個病毒可真不是仨月、五個月、一年、半年能解決的,不要想,絕不可能!也不要有任何幻想,美國人哪給你整病毒啊,早著呢!疫情、疫苗、經濟這都在政客手裡邊呢,怎麼解決?不可能的!

你們不瞭解美國政治,但是到現在竟然把這個病情作為操弄的主題,太可怕了!無論是美國哪個黨、歐洲哪國都應該全面的查清真相、解決問題,這是個基本的常識。現在這是啥呀?昨天我聽完以後,為啥說共產黨它瘋狂啊?就這它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人它在乎的,所以戰友們,看來我們要從長計議了,等有時間直播再說吧,兄弟姐妹們,一切都已經開始!】

https://gnews.org/

zh-hant/313667/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ww.youtube.

com/watch?

v=XeMFKwRXpQ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2trm5GUZPA


image.png

https://gnews.org/zh-hans/31360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mywayne0511/status/1296993557689929728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image.png

https://s3.amazonaws.com/gnews-media-offload/wp-content/uploads/2020/08/23125438/%E7%BE%8E%E5%9B%BD%E5%8F%B8%E6%B3%95%E9%83%A8%E6%96%87%E4%BB%B620-cr-0068-LEK.pdf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A planeload of Chinese mine workers have been barred from entering Papua New Guinea, over concerns they had been subjected to an unapproved Covid-19 vaccination trial before they left.

A flight from China carrying workers for the Chinese state-owned Ramu Nickel mine in Madang province was cancelled by PNG’s police commissioner and pandemic controller, David Manning, over concerns about the trial.

一架滿載中共國礦工的飛機被禁止進入巴布亞新幾內亞,原因是擔心他們在離開前接受了未經批准的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試驗。

由於擔心疫苗接種試驗,一架從中共國起飛的航班被巴布亞新幾內亞警察局長、流行病控制專員大衛·曼寧(David Manning)取消,該航班載有位於馬當省的中共國國有的瑞木鎳鈷公司的工作人員。

據報導,由中共國國企中冶集團經營的礦主拉姆·尼克(Ramu NiCo)向巴布亞新幾內亞國家衛生部發表了一份官方聲明,稱其48名工作人員已於8月10日接種了Sars-Cov-2疫苗。

該公司說,由於疫苗產生的抗體,其員工抵達巴布亞新幾內亞後,對冠狀病毒的檢測可能呈陽性。

曼寧(Manning)說,巴方政府沒有得到任何疫苗接種試驗的信息,並禁止這架飛機進入該國。

“鑑於信息的缺乏,這些試驗是什麼,如果他們進入這個國家,可能會給我們的人民帶來什麼風險或威脅,我昨天取消了那次航班,以確保我們繼續按照我國人民和國家的最佳利益行事。”

曼寧(Manning)說:“直到中共國政府通過在莫爾茲比港的中共國大使館提供這些信息,我將聽從我們衛生和醫療專家最好的指導,在考慮接受過疫苗接種試驗的中共國公民的入境申請時,應該採取哪些適當措施。”

Mine owner Ramu NiCo, run by Chinese state-owned enterprise the Metallurgical Corporation of China, reportedly issued an official statement to PNG’s National Department of Health stating that 48 of its staff had been vaccinated with Sars-Cov-2 vaccine on 10 August.

The company said its employees may test positive to Covid-19 on arrival in PNG because of antibodies produced in response to the vaccine.

Manning said the PNG government had been given no information on the trial, and banned the flight from entering the country.

“In light of the lack of information, of what these trials are and what possible risks or threats that they may cause our people if they were to come into the country, I cancelled that flight yesterday to ensure that we continue to act in the best interest of our people and our country.

“Until the Chinese government through the Chinese embassy in Port Moresby provide that information I will be best guided by our health and medical experts here as to what would be the appropriate steps to take when considering looking at applications of Chinese nationals that have been subjected to these vaccination trials entering the country,” Manning said.

Manning has written to the Chinese ambassador in Port Moresby and to Ramu Nickel, seeking clarification on the vaccination trial.

PNG has also implemented a new measure under its national pandemic act banning vaccine trials inside the country and the provision of unapproved vaccination or pharmaceutical intervention to anyone in PNG.

Any person who arrives in PNG claiming to have received a vaccine overseas will not be exempt from the country’s strict quarantine and testing.

There is no recognised vaccine for Covid-19, however a number of Chinese companies are part of the global race to develop one.

Eight of the 21 vaccines identified by the 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 as currently undergoing clinical trials are being developed by Chinese companies.

China has approved trials on employees of state-run companies with employees travelling overseas, and on military personnel.

PNG, the most populous nation in Melanesia, stands on the threshold of a potentially devastating wave of infections.

While border closures and domestic shutdowns have kept official infection numbers very low by global standards – just 361 cases and three deaths - there are fears the country’s fragile health system could quickly be overwhelmed by an unconstrained outbreak.

In the capital Port Moresby, more than 40% of people live in informal settlements, usually in large extra-familial groups, making social distancing impossible, and without access to running water.

There are fears, too, the actual extent of PNG’s Covid spread is far greater than the official statistics. Since the start of the pandemic, the entire country has conducted only 14,400 tests.

Despite the recent spike in positive cases – from less than 10 a month ago – the government is under pressure to ease restrictions and address the country’s acute economic challenges.

   image.png


image.png

从小正太变翩翩美少年,白俄罗斯总统儿子3年时间的正确成长方式……

总统出行是很严肃的事情,为何白俄罗斯总统出行,总带着儿子_卢卡申科

两年不见习近平惊讶他的变化图集|多维新闻网|全球

卢卡申科称,他不打算将白俄罗斯总统之位,传给任何一个儿子_权力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yuhan_1978/status/1297578597847203840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yuhan_1978/status/1297606407341002752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yuhan_1978/status/1297596545710186497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yuhan_1978/status/1297579343237935104


image.png


浏览(978) (2)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8-23 20:18:24

谢磅礴关注。好家伙,党国最高机密,磅礴也来大胆假设,类似推测有几种,到底哪一种说法靠谱呢?我们场外未必请旁观者们怎么可能会提前知晓实情呢?


以下旁人所言,也是各种假设,也是怎么大恶怎么来,到哪里去找证据?即使真实发生了,组织还会拿出美军发射导弹击中的铁证呢。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08-23 14:53:28

郭文贵欲言又止的事情是否为:习宽衣已经命令释放所有现有的生化武器?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8-23 14:02:45

新闻来源:the strategist《战略家》;作者:Alex Joske;发布时间:2020年8月20日

翻译/简评:Cathy r;校对:leftgun;审核:海阔天空;Page:拱卒

简评:

中共国除了“千人计划”还有“猎凤计划”,就是瞄准了外国高端人才,以将研究商业化来吸引他们来中共国发展,同时让他们脚踩两条船,方便他们继续从原所在国进行知识产权盗窃。实际上这一切都源于中共国失败的教育体系,培养不出具有真知灼见的人才,只好从外国进行盗窃,填补其创新缺口和人才空洞。

聚焦中共国在全球招募科学家的努力 (千人计划)

当著名的哈佛大学纳米技术专家查尔斯·利伯(Charles Lieber)于今年1月被捕,并被指控隐瞒了他参与中共国千人计划(Thousand Talents Plan)时,人们对中共国政府对海外科学家招募的关注达到了高潮。

美国顶级化学家查尔斯-M-利伯在哈佛被捕

正如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ASPI)的新报告《凤凰猎头:中国共产党寻找技术和人才》所解释的那样,自2008年以来,为了从国外获得技术和人才,查尔斯·利伯可能仅仅是通过中共国政府管理的200多个人才招募项目招募的6万多名科学家之一。

这些招募活动的规模似乎很大,对目标国家的安全风险也是巨大的。例如,不受控制的向中共国的技术转让最终可能导致(将技术应用于)武器项目,并导致侵犯人权。经济成本也很高,因为宝贵的知识产权从纳税人资助的大学流出,进入中共国,可能会导致丧失收入和工作岗位。然而,美国以外的国家和机构现在才开始对这一问题作出反应。

但是,“猎凤”计划并没有专注那些加入人才招募计划的人,而是描述了这计划的结构和招募机制,到目前为止,这些机制还没有得到很好的理解。这些计划比千人计划要广泛得多。例如,80%以上的人才招募方案是在国家以下各级开展的,吸引的科学家可能是国家方案的七倍多。

其中一个关键发现是,中共国政府在世界各地建立了600多个“人才招募站”。这些招募站基本上是中共国政府中的一些部门与海外组织和公司之间的合同安排。海外机构每年收到的一般业务费用可达30,000澳元,每个被招募的人都可获得高额奖金。招募站数量也在增长。报告指出,美国有146个,德国和澳大利亚各有57个,英国、加拿大、日本和法国各有40多个。

所有国家都寻求从国外吸引人才,但中共国这样做有着重要和相关的特点。招募计划的目的是与研究人员个人达成协议,而不是与机构达成协议,这使得合作伙伴关系更容易避开监察下进行。这些项目还允许研究人员保留原来的工作,同时在中共国从事第二份工作,除非管理得当,这可能违反目标大学的就业和知识产权规定。再加上中共国可以为研究商业化提供的快速途径,对学者的激励是显而易见的。

重要的是要注意,许多加入中共国政府人才招募计划的人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则。他们签了一份合同,在中共国的一所大学工作,辞职搬到中共国。国与国之间人才流动是国际研究界的一个正常特征。

然而,像查尔斯·利伯和报告中分析的其它案例突出表明,一些被招募者试图同时兼顾中共国的多个职位和他们原来的工作。

“猎凤”计划

大批被招募者可能无法准确披露利益冲突和外部就业情况,从而引起人们对外国可能干预和滥用公共资金的关切。在美国,54名科学家在美国国家卫生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对可能无法披露外国资金表示担忧后失业。在几乎所有情况下,中共国都是资金来源。

德州农工大学(TexasA&MUniversity)的一项调查发现,其100多名员工或访问学者与中共国政府招募计划有关,只5人披露了这些关系。美国政府指控20多名科学家犯有与招募人才活动有关的罪行,包括签证欺诈、赠款欺诈和经济间谍活动。创业精神也是中共国人才招募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些参与者试图在中共国将研究商业化而不披露。

“猎凤”计划表明,不当行为和隐藏的技术转移是中共国政府招募计划的一个特点,而不是它试图消除的问题。监督人才招募的中共国政府机构,如国家外国专家事务管理局( State Administration of Foreign Experts Affairs ),本身也牵涉了间谍活动。这些招募计划激励和促成经济间谍活动。 在一个案例中,中共国情报官员利用千人计划学者从美国窃取航空技术。

中共国政府没有承认与其人才计划有关的活动。事实上,其招募计划近年来才变得更加秘密和隐蔽。

中共国政府招募人才的努力是全球性的,引起了所有发达国家的类似关注。自2008年以来,中共国可能已经从英国、德国、新加坡、加拿大、日本、法国和澳大利亚招募了数千名科学家和工程师。这些国家缺乏与人才招募活动有关的公共起诉或不当行为案件,很可能是因为它们对这些招募方案的影响认识还处在早期阶段。

好消息是,中共国招募计划对东道国的风险通常可以通过更好地执行现有法规来解决,并辅之以更强的分析能力。迄今发现的与人才招募方案有关的许多不当行为违反了现行法律、合同和机构政策。

但这一现象仍然屡屡发生的事实表明研究机构以及相关政府机构的遵守和执行机制的失败。各国政府和研究机构必须共同努力,提高对中共人才招募计划的认识以及调查和应对这一计划的能力。

报告建议采取措施,如增加对负责遵守和执行的机构的资源配置,将外国资金的公开披露要求纳入所有研究赠款和资助程序,并设立国家研究诚信办公室,将政府和第三产业部门的努力联系起来。

这种制度透明度的建立对于阻止对中共国不受控制的技术转让以及帮助科技研究人员了解中共国人才招募计划表面之下的国家安全风险至关重要。

原文链接

回复 | 1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6,2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8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