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誓言断掉官员铁饭碗的川普惨遭联手团灭 2021-01-09 13:46:18

image.png

image.png


昨天川普不出预料在七千五百万票的支持下仍旧输掉了选举。这是历届在任总统在第2任竞选时达到的最高选票记录。他的对手是一个躲在地下室里,甚至连出去竞选都不想去的人。居然得到创纪录的八千万票。很多人百思不解,一个说话颠三倒四整天不干事儿的职业政客居然得到击败了一心想干实事儿的在任总统。这样一个事实让川普的支持者愤慨万分。


我作为这一段历史的观察者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悟。


川普的失败是为什么? 是一种偶然还是一种必然? 从什么时间时候这个败局就己定了?


川普的败局是从什么时己定了? 有的人说是因为他2020年对于病毒危机应对不善让对手抓到了机会。有的人说是因为对方做票作弊导致他失败,有人认为是他口无遮拦大嘴巴得罪人太多才导致了他的下台. 这些看法都很有道理并且有事实根据。但是我个人认为他的失败是4年前已经确定的。


在四年前当他提出drain the swamp的时候今天的败局就己定了。

4年前他上台之初就对美国这种腐败的体制和行为就深恶痛绝,并且立志要改变它。在这个同时既得利益者们实际上也准备用腐败来贪腐蚀他。


近观美国近70年来的总统的命运一般不外乎这三种。


第1种是,像卡特这种浑浑噩噩的做完任期一事无成,但是也让任何人也说不出来他的不是。


第2种就是类似于奥巴马新老布什这一类的人物。和DC这种肮脏的政治体制勾肩搭背狼狈为奸平安做完8年。自己获取了足够的好处赚的钱包满满。


第3种就是类似肯尼迪和川普这样有雄才大略的总统。以人民的利益出发要改变现有的这种政治体制。


肯尼迪和川普有相像之处也有不同之处。肯尼迪和川普都是身家万贯的富翁,他们不从政也可以过很好的生活,但是对于他们来讲,实现自己的政治理想要远远超过安逸富裕的生活,所以他们毅然而然卷进这个政治肮脏的圈子里,而且要按照他们的意志改变世界而且不接受权力的腐败。他们两人的结局也很相似。肯尼迪被暗杀至今凶手不明。川普被政治谋杀结局未卜。能被政治对手做到这一步,只不过是因为他们要掀这种现有政冶体制的桌子。对所有无论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政治大佬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


4年前他提出来一个最重要被很多人所忽略的的promise是所有

民选官员的任期制。这就意味着所有的各级议会的议员们不再有

铁饭碗,任期过后就要自谋出路。各级议会的议员们是这个腐败

政治中的最大的既得利益者。这对于这些职业政客们除了

耍嘴皮子以外别无一技之长的是要了他们的命。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所有的政客们已经下定了决心,无论如何要在4年以后把他拿掉。在这一时刻,他的第二任命运已经确定了。即使他有人民的支持但是也不足以抗衡现有体制内的所有政客们。一个人与整个体制相搏,在这一个时刻败局已定了。


川普的成功当选和失败是必然还是偶然? 我认为他的当选是一种偶然. 5年前刚开始他开始竞选的时候两党的政客们认为这是一种笑话,他成功的可能性是个负数. 所以一开始也没有注意放在他的身上。没有什么防备也就做一个顺水人情也没有全力的反对他。因为毕竟以后这些台面上的政客们将来竞选的时候,还需要川普的金钱支助。但等到这些共和党体制内的州长们议员们一个个在川普手下败下阵来的时候才大梦初醒,赶紧给他塞了一个建制派的副总统作为对他的牵制。


在民主党方面他们也犯了同样的错误,希拉里过于托大认为当选的可能性是100%,甚至把准备当前的烟火都准备好了。谁知人算不如天算,川普在人民人心思变的情况下一举当选总统。这相当于川普给这个两党建制派的所有政治大佬们一个政治突袭并一举成功进入白宫。


当这些大佬们惊魂已定的时候,就开始思考对策了。对于入选白宫的人,他们一般是有两个策略,


第一是权力腐蚀,促成当选的总统与他们同流合污成为一个牟利集团的成员。


第二是不断塞给他建制派的政客,作为内阁和幕僚以便影响和牵制他的决策。


但川普本身就是亿万巨富对于这种同流合污牟利的事不感兴趣。同时他的个性也是非常坚强的,对建制派塞给他的内阁成员和幕僚不满意的就坚决的更换。所以你会看到川普在不停的换人,他也是在这个换人的过程中去寻找与他志同道合的同伴,以及观察建制派对他的牵制。在建制派金钱权力腐蚀和全力牵制都失败的情况下,这些所有两党建制派大佬已经下定了决心必须更换,他绝对不能让他当选第2届。


从此开始千方百计的想把它做掉。先弄出这多个门牵制他的执政。鼓动新闻媒体散布他的负面新闻以动摇选民的决心。封杀他一切执政成就的正面信息,让选民不知道他是如何为国家勤奋高效工作的。从选举制度的改变是在这个所有打败他计划里最重要的一条。从多米尼选票机到各州改变选举方式作假票,各种招数层出不穷从4年前就开始准备了。尤其在对手的严密布置下川普不出意外的落选了。


川普是这一次的失败,是美国的失败,美国人民的失败。


但是川普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川普对历史的影响会远远超过那些任期两届的总统,他的政治遗产将来一定会有人继承下去。


美国现有的腐败的政治体制,实际上已经被川普揭开了盖子并已经开始出现了崩溃的迹象。


无论川普将来会怎么样,他已经胜利了。不以成败论英雄,他是美国的英雄。奋战到最后一刻也是一个很完美的人生了。


我们能够见证历史,能够为他投票呐喊也是一件幸事。【完】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

p/5ff815a2b53fe54a016972f3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越是化了装的卧底五毛儿

 就越要反咬人家作者是中共五毛儿

 就越要拽上几句自攒逻辑

 有个定律定得好

 五毛儿怎么那么喜欢用

 反义疑问句呢?

   

image.png



浏览(1051) (15)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1-09 21:12:50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

p/5ff815a2b53fe54a016972f3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Pascal 留言时间:2021-01-09 17:28:32

我认为作者夸大了黑暗势力的威力。本来选票是最大的威力。川普是输在低估了选票欺诈。若有中华民国台湾人做其指导防患于未然,则不会遭遇此滑铁卢。一步失,步步错。


从一开始我就说,选票欺诈很容易,要拿铁证很难。看民主社会,只有中国台湾省人,或中华民国在台湾的台湾人对选票欺诈和反欺诈最熟练。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1-01-09 17:09:52

川普这次的失败,是美国的失败,是美国人民的失败。

但是川普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川普对历史的影响会远远超过那些任期两届的总统。

他的政治遗产将来一定会有人继承下去。

美国现有的腐败的政治体制,实际上已经被川普揭开了盖子并已经开始出现了崩溃的迹象。

无论川普将来会怎么样,他已经胜利了。

不以成败论英雄,他是美国的英雄。奋战到最后一刻也是一个很成功的人生了。

我们能够见证历史,能够为他投票呐喊也是一件幸事。

回复 | 1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1-09 16:18:51

image.png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1-01-09 15:36:51

thesunlover 博长文誓言、毒言,令人好感动,真悲壮!!

回复 | 2
作者:Pascal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1-09 15:33:35

高老高屋建瓴,视角广阔,分析得透彻,连拜登当选的后果、结局、下场。都预见得活灵活现。

回复 | 1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1-09 15:29:46

这里是不是把一件事情的两个方面,说岔了?

作者只说到美国整个体制从联邦到州市县地方官员早在4年之前就定下决心三年后定要联手作案,团灭川普的起因、原动力,

没有任何一句话肯定8000多万张拜登选票是真活人选民、真活人选票;

没有任何一句话否定选举没有大规模、成建制、系统性、跨国联手作假、舞弊、偷票、灌票;

没有任何一句话提及拜登选票竟然多于川普,技术上是怎样实现的。

少博呢,瞥一眼大字标题,根本不用往下接着看,脑子里马上先定一个概念,不论下文胡扯什么,三秒钟扫描全文完毕,只要只字不提选票偷窃,就一定是中共大外宣带风向的垃圾文!

也好,不妨可以这样试试,请少博劳神反唇相讥作者:

1. 作者简析说,美国整个体制从联邦到州市县地方官员早在4年之前就定下决心三年后联手作案,团灭川普的起因、原动力,是因为川普早就承诺选民要撬动、废除这些民选官员的铁制生存奶酪,是作者的胡编乱造、胡扯八道,完全没有这么一回事,川普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承诺;

2. 倘若上述所言不是官官相护团灭川普的缘由、起因、原动力之一,那么,什么是呢?

image.png

President Trump signs three executive actions in the Oval Office on Jan. 28, 2017 in Washington, DC.

image.png

BY ZEKE J MILLER

JANUARY 28, 2017 5:32 PM EST

President Donald Trump signed a lifetime foreign-lobbying ban for members of his administration Saturday, as well as a five-year ban for all other lobbying.

The lobbying ban was a central component of Trump’s campaign pledge to “drain the swamp” in Washington, D.C., though his commitment to the slogan has wavered. Trump has hired top donors to his campaign for administration jobs, while relying on industry lobbyists for both his transition and administration staff.

“This was something, the five year ban, that I was talking a lot about on the campaign trail and we will now put it into effect,” Trump said as he signed the order in the Oval Office.

Speaking to reporters earlier Saturday, a senior administration official confirmed that the ban wouldn’t keep lobbyists from joining the administration. “It’s not about your past, it’s about your future,” the official said.

“We want to bring on people who have extensive experience in whatever issue area they’re handling,” the official added, “and that may have included being one of the best lobbyists for the world in that area.

An official said the ban represents an enforceable agreement against members of Trump’s administration unless the order is rescinded by a future president.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由美国宪法和美利坚合众国法律赋予我担任美国总统的权力,包括《美国法典》第3篇第301条以及《美国法典》第5篇第3301和7301条,特此命令如下:

第1节。道德承诺。在2017年1月20日当日或之后任命的每个执行机构中的每位被任命者,均应签字,并在签订合同时作出以下承诺:

“作为我在美国政府受公众信托投资任命的职位时的一种条件,并考虑到这一点,我承诺履行以下义务,据我了解,这些义务对我具有约束力并可以根据法律强制执行:

“ 1。在我被终止任职的任何执行代理机构的被聘用终止后的5年内,我不会从事与该代理机构有关的游说活动。

“ 2。如果我离开政府后,在美国法典第18篇第207(c)条中规定了与我的前执行机构的雇员进行沟通的离职后限制,我同意我将遵守这些限制。

“ 3。除了遵守第1和第2款的限制外,我还同意,在离开政府部门后,不对政府其余部门中任何有盖行政部门官员或非职业高级行政人员的游说活动。

“ 4。在终止我在美国政府的工作后的任何时候,我都不会代表任何外国政府或外国政党从事任何要求我在2017年1月20日进行注册的活动。经修订的1938年《外国代理人注册法》。

“ 5。在我被任命期间,我将不接受注册游说者或游说组织的礼物。

“ 6。自任命之日起两年内,我将不参与任何涉及与我的前雇主或前客户有直接和实质性关系的特定方的特定事务,包括法规和合同。

“ 7。如果我在任命之日之前的两年内是一名注册游说者,则除了遵守第6段的限制外,在任命之日起两年内,我将不参与任何涉及我在任命日期的前两年内游说过,或参加了该特定事件所属的特定发行领域。

“ 8。我同意,我做出的任何雇用或其他雇用决定均应基于候选人的资格,能力和经验。

“ 9。我确认总统在2017年1月28日发布的题为``行政部门任命人的道德承诺''的行政命令在签署本文件之前已经阅读了该命令,该命令定义了适用于上述义务的某些术语并阐明了执行方法他们。我明确接受该行政命令的条款,将其作为本协议的一部分并对我具有约束力。我了解,这项保证的义务是除由于政府服务而适用于我的任何法定或其他法律限制之外的义务。”

秒 2.定义。如本文中以及本命令第1节所述的承诺中所使用的:

https://www.whitehouse.gov/presi

dential-actions/executive-order-

ethics-commitments-executive-

branch-appointees/

image.png

Deep StateDeep State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

8994/202012/391579.html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012/391856.html

回复 | 1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1-01-09 14:56:55

2021/01/06,是人类现代史上至为黑暗的一天,更是美国历史最为黑暗的一天 — 没有之一:2020美国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依靠大规模选举舞弊,外加堕落法院和腐败国会的鼎力相助,正式当选为下一届美国总统。就此,高耸入云250年的世界民主灯塔轰然倒塌,美国大踏步追赶上以选举舞弊而臭名昭著的委内瑞拉、白俄罗斯等国,从今以后,笑人不如笑己,看看你自己的德行,再也没有资格和脸面对他国选举说三道四指手画脚了。并且作为一个高大上典范,让世界各地潜在的选举舞弊者学习到了宝贵经验,信心和胆量同时暴增。美国教猱升木,他国有样学样,就此选举舞弊将在世界各国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繁荣兴盛。君不见硕果仅存的几个独裁专制国家已经在弹冠相庆,对美国2020大选冷嘲热讽幸灾乐祸。这就是美国民主党集团对人类民主事业的最大贡献。


过去三十年,我们欣喜若狂地看到苏联与东欧诸国,乃至突尼斯埃及伊拉克等由专制独裁转为民主自由,哪里想得到美国政体竟然通过利益集团勾兑和大选舞弊,开始向一党独大的独裁专制倾斜过渡了,历史的诡异和奇妙莫过于此。我原先一直拒绝相信美国正在衰落的说法,坚信美国完善的民主制度和高素质的人民,现在不得不痛苦地承认我错了。经过2020大选,美国选民彻底分化撕裂,撕裂的伤口如此之大之深,在相当长的历史时期内难以愈合,更有可能进一步扩大加深。8000万川铺选民就此义愤填膺同仇敌忾,虽非与民主党不共戴天,但绝对是势不两立,这悲愤屈辱的历史一页在被彻底澄清纠正之前永远也翻不过去。美利坚民族在分裂,伟大美国的衰落不可阻挡,剩下的问题是加速还是减速。物极必反盛极必衰,小到个人大到国家,都难逃这个历史规律。当然百足之蛇死而不僵,天塌下来还早,美国彻底玩完或许将是下一代的事情,我们如果幸运还轮不到。其实呢,即使历史大规模倒退,加速进入冰河世纪,乃至陷入万劫不复,也没有什么值得惋惜的。人在做天在看,我们这个罪恶滔天的人类,自毁或被毁都是合情合理的结局。如果这是公义上帝的旨意,或严酷历史的必然,那就让我们坦然接受吧。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1-09 14:20:32

BS article, highly likely from CCP.




It is just simple: election fraud.


The fraud mechanisms had been established by those politicians years ago.




With a fair election without large scale frauds, those politicians and government officials could do no harm to Trump.




The only critical mistake that Trump had made was that he had under estimated the seriousness of the fraud mechanisms.


回复 | 4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1-09 14:14:04

BS article.

回复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1-09 14:04:13

这么瓜的人成群结队,会想自个去想,糊里糊涂的川黑些!

背叛华夏离乡背井来到美国,图什么?

川大爷的政策不就是想激活你们美国的经济活力吗?

拜登上来首先要讨好锈带地区,会继承川普还没来得及干的大基建美国的政策。然而拜登的基建和新能源高科技政策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由于世界经济严重的萧条,再没有国家能够购买那么多的美国国债,美联储印刷的票子美元慢慢在美国国内堆积形成可怕的通货膨胀,小企业频频地破产倒闭,白领和工人又造成大失业。高科技产业使得劳动力越来越不被需要,加上通货膨胀使二者难以融合。

因此,最后拜登便会给美国带来了战争,让后世的美国人深恶痛疾,到那时人们就会重新认为川普是对的,重新为川普正名,川普会留得美名。

拜登惨,拜登其实没有信仰,只崇拜官本位与金钱。最后圆滑的老政客败家子的结局也是咎由自取。

他不会自杀,只是有一天早上再也醒不来了。

回复 | 3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70,0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细思极恐.颠覆你的认知.长城还是
· 我的任务.把受众认知美切断Swift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细思极恐.颠覆你的认知.长城还是
· 我的任务.把受众认知美切断Swift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5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