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中国现代哲学家学会  
发现自己的绝对力量,它会震惊世界  
网络日志正文
deleted 2015-02-14 16:59:55

deleted

浏览(1484) (0) 评论(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中军 留言时间:2015-02-15 13:26:42
Hare:
就是六月下雪了,该翻页也得翻啊,何况,你这点儿小破事儿没伤筋没动骨的,就是开个玩笑,顶多是个误会嘛,哪是什么大是大非啊,人家万维编辑兄弟都给你面子啦,还有啥过不去的啊,不能翻扯起来没完呐。
有时间,我建议补充一下《中国现代哲学家学会纪律》:
一, 中哲会只是个学术讨论的地方,不代表任何人及观点;在页面上能否声明一下,所有文章由发表者自负,与学会无关,最好署上自己的网名。
二, 不能违反当地法律以及万维网的相关规定。
三, 讨论要对准问题本身,不能人身攻击。
回复 | 0
作者:bunny2 留言时间:2015-02-15 12:29:53
我看到中哲会这个通告又上了导读。

我的编辑姑奶奶,您就饶了我吧!这下我,“勾结万维网管”,“用很烂文章占领导读头版“,的几个罪名,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天啊,怎么不到六月美东就下大雪啊!万维有大冤案啊!
回复 | 0
作者:bunny2 留言时间:2015-02-15 12:22:59
嘎子,怎么得说道说道。是谁在大闹“中哲会”? 让大家评评:

1)谁先挑起事端破坏纪律?

2)谁不接受警告一意孤行?

3)习大是不是说了,不管他的职务有多高,资格有多老,学位多显赫,反违纪无底线?对不?

4)谁在骂人“最不要脸”?

5)谁不否认自己违法修改系统文件?

6)我是否对骂他了?

回答这6个问题只用一个字:是或非

鸭子屁股坐的再歪,也不能歪到月球上吧?

(西岸别跟着瞎起哄,没你的事)

中军的好人好作,但不能永远做好人啊。党教导我们在革命大是大非面前,要立场鲜明不是?
回复 | 0
作者:中军 留言时间:2015-02-15 12:03:47
Hare:
消消气儿,上网一看挺热闹,往窗外一看,雪虽然遍地的,可这也不是六月天啊,你怎么会比窦娥还冤呢?开个玩笑逗逗你了。
对你的努力,大家都会心里有数的,你别以为我们真傻啊。不信,你看嘎拉哈说的, “即粪粒本身,俺虽然主观上也不认同,但是俺从来没有说过兔子的范例一定是错的。因为哲学思想,一般都具有“非真理非谬误”的特征。如果说范例是错的,那就必须以另外一个‘正确’的东西作为对照。然而,无论是巴门尼德,苏伯亚,黑格尔,海德格尔,作为哲学思想,本身又都不具真理性。所以范例本身不存在对与错的问题。但是,各种哲学思想之间,确实有存在着”荒诞度“的差别。”
有时间精力,还是多考虑一下你的范例研究,给我们正面的论证,你重视大家的评论是对别人的尊重,但不要被大家的批评所左右,你想啊,连康德黑格尔这样的主儿,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反复复的被议论、评论、批评,要不怎么有了新康德主义,还有了新黑格尔主义呢。
哲学是棵大树,每个树枝、树叶都一方面吸取大树的养分,表现着大树的生命力,但另一方面又吸收外面的新鲜,贡献者自己的发展力。范例研究,即使连个树叶都不算,那也能从外面给这些叶子一点不同的参照感呐。不敢说这里的讨论,能够为谁指点迷津,但至少也得让自己快乐,让网友们也快乐,不白白来这里一趟啊。
嘎拉哈: 你提的这个建议好, “《中哲会》如果想要办下去,就必须,也只能这样来。例如,抄一小段原文来让大家讨论。否则,如果每天都是泛泛地相互指责懂或者不懂,没有什么积极意义。”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5-02-15 11:39:52
呵呵,看了一圈这里的跟帖,感觉大致的意思就是“我画的圆圈比你的圆”的意思。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5-02-15 08:39:22
就算裸奔,您也追不上柏拉图。除了您那根甩来甩去的小棍棍看上去跟柏拉图差不多之外,所有其他方面,您都不像柏拉图。无论是您的一般政论,批马克思,批中国文化,大闹《中哲会》,还是推销范例,通通都不像一个哲学家。
回复 | 0
作者:hare 留言时间:2015-02-15 07:11:06
"也不会在意是否有人偷着买您的范例。更不会对中军几句正面评论,就高兴的忘乎所以。更不会因为被别人骂两句,就又哭又闹,上吊抹脖子什么的."

--- 这几条是不是我几分钟前告你的?在这之前,两年来,您“欣赏”过我的“自信”吗?

逻辑啊逻辑,嘎子!
回复 | 0
作者:hare 留言时间:2015-02-15 07:02:52
您的意思是...我到天安门前去裸奔?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5-02-15 05:51:15
【没自信?不记得我的“踩肩膀”的话了?你讲话,是“牛皮”吹的太大吧?不要说你们三个,我两年多寄出一千以上的电子版,包括那个什么国内西哲所长邓?芒,还通过电话,结果连个屁都不敢放,却偷偷到纽约出版社买我的书(出版社告我的)。要没这点自信,有一丁点儿怀疑(没看慕容整天跟着我乱挑刺吗)就不在这跟你们几个浪费时间了。正因为你们一个人都不懂,而我看来是如此明白,才证明了我的自信。所以我说驻军给我一个小惊讶。】

------ 老兄这一段自相矛盾。自信不是体现在嘴上,而是在行动上。正像中共天天喊理论自信,正好说明他们不自信,是一个道理。口头上敢说踩伟人的肩膀,只能算作是吹牛逼,或者叫叫拉硬。懂不?如果您的自信是真的,也不会在意是否有人偷着买您的范例。更不会对中军几句正面评论,就高兴的忘乎所以。更不会因为被别人骂两句,就又哭又闹,上吊抹脖子什么的。
回复 | 0
作者:hare 留言时间:2015-02-15 03:30:39
没自信?不记得我的“踩肩膀”的话了?你讲话,是“牛皮”吹的太大吧?不要说你们三个,我两年多寄出一千以上的电子版,包括那个什么国内西哲所长邓?芒,还通过电话,结果连个屁都不敢放,却偷偷到纽约出版社买我的书(出版社告我的)。要没这点自信,有一丁点儿怀疑(没看慕容整天跟着我乱挑刺吗)就不在这跟你们几个浪费时间了。正因为你们一个人都不懂,而我看来是如此明白,才证明了我的自信。所以我说驻军给我一个小惊讶。
回复 | 0
作者:hare 留言时间:2015-02-15 03:02:23
老几的问题是不太懂事,心态不成熟,我不是骂他一次了。在学问上,悟性还是很好,待他学多了吸血,我想他会最终抛弃或站到中学一方。慕容的问题更根本些,基本就是态度问题。我已经很有把握了,你不懂他。您的毛病是想的不够深,反思不够。也许时间也需懒,也许爱玩儿,但态度第一。我也有问题,但你们几个水平看不出来暂时。驻军是赶来的叔生,还要扮几日大好人才会漏出尾巴,现在还太早。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5-02-15 02:30:02
您这次挨骂有点儿活该。都怪您没有真正的自信。老几原本就是一脑子浆糊,平时说话就颠三倒四,逻辑不清。您却那么在意他的一句国骂。这让俺有点儿不可思议。慕容确实读了不少哲学书,但是他却比较固执,难以容下不同思想。这一点俺虽然不大喜欢。但是,抛开他的孤僻性格不谈,他跟您的争论,基本上都是围绕着原著的本意。这一点我却是赞同的。

《中哲会》如果想要办下去,就必须,也只能这样来。例如,抄一小段原文来让大家讨论。否则,如果每天都是泛泛地相互指责懂或者不懂,没有什么积极意义。

你们这些正规军虽然都是先进的美式装备,但俺发现,你们并不会使用它们。作为一名游击队队员,俺对自己的枪法还是蛮自信的。俺要用俺的’鸟枪土哲学‘战胜你们这帮不会打枪的正规军。
回复 | 0
作者:hare 留言时间:2015-02-15 01:57:39
这老鱼头好似要为俺说话,但还把评论封了!也是怕挨骂啊!这天下之大,还要主持公道的人嘛?老天爷欧,您睁睁眼吧?哪些中国文化造诣深的爱打抱不平的好汉们都哪里去了?!
回复 | 0
作者:hare 留言时间:2015-02-15 01:42:06
嘎会长啊,您这是害了我哟!您的问题就是骂的太少太轻太客气啊!要是您遇到 尼彩怎么办?我好歹还没自称超人呢吧?不就是拿书说说事吗?怎么没听您骂过那德国泥巴一次?还心里夸他伟大呢吧?反正您二个人哪个也不懂,怎么就把吹牛皮的屎盆子往中国人头上扣尼?这不明显自卑心理,歧视我黄脸干儿嘛?!!!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5-02-15 00:45:37
围绕着兔兔的‘粪粒’俺也没少骂。但是俺的立场同老几和慕容有所不同。兔子的大力丸广告宣传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类。1. 大力丸本身的‘哲普’部分;2.吹牛逼部分;

俺基本上只反感后一部分。每当兔子吹牛逼(比如爬肩膀,上墙头,千年一遇之王八乌龟等)俺都会忍不住要骂人。对于第一部分,即粪粒本身,俺虽然主观上也不认同,但是俺从来没有说过兔子的范例一定是错的。因为哲学思想,一般都具有“非真理非谬误”的特征。如果说范例是错的,那就必须以另外一个‘正确’的东西作为对照。然而,无论是巴门尼德,苏伯亚,黑格尔,海德格尔,作为哲学思想,本身又都不具真理性。所以范例本身不存在对与错的问题。但是,各种哲学思想之间,确实有存在着”荒诞度“的差别。

虽然哲学具有“既无法证伪,也无法证实”的特征。但也并非对所有的“天马行空式的瞎掰‘完全没有办法。哲学有时候是可以”证荒诞“的。’证荒诞‘方法不是严格的证伪方法,而是一种’类证伪”。例如,如果兔子无法将范例思想同张香玉的宇宙语相区别,那么就难逃荒诞的嫌疑。俺过去对范例的全部质疑, 都是集中在这一点。
回复 | 0
作者:bunny2 留言时间:2015-02-14 17:15:40
唉,大家的决定,我不得不尊重民意啊!不得已宣布而已。我的尾巴长不了,你看出来了吧,大势所趋啊。
回复 | 0
作者:count 留言时间:2015-02-14 17:10:53
几位过家家玩得很忙呀。

赞赏兔子的民主修改,完全服从组织决议。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中国现代哲学家学会
注册日期: 2015-01-10
访问总量: 1,722,4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AA, Thinking and PI
· Consciousness to Thinking as A
· 为什么成人学习语言更高效
· 从 Krashen–Terrell 的“自然教学
· 《标准英语》宣言
· Daoism and AA: What Is the Dif
· Why Humans Cannot Create Whole
友好链接
· hare:hare的博客
· bunny2:bunny2的博客
· InstanceTV:InstanceTV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microsoftbug:microsoftbug的博
分类目录
【Mingcheng】
【心言】
· Free book: The Ontology of Nat
· 同学会会长关于哲学研究的对话(2
· 同学会会长关于哲学研究的对话
· 天下大势
· 爱者共天地
· 死亡万岁 -- 清明节留下的一缕思
· 重发: 哲学之爱从何而来?
· [中哲会]新程序启动说明
· 哲学之爱从何而来?
【电视直播】
· USA-China in Depth (1)
· 《中哲会》TV直播频道
【政治】
· 毛泽东的“民族解放”神话:专制的
· 为什么中国人反驳西方理论的观点
· 台湾立足基础-造原子弹
· 中国人缺乏理性会有什么后果?
· 您愿意选谁作为第一届“网络中华
· 中国未来的社会结构(2)
· 我建议在万维上进行一次中国未来
· 川普现在唯一的愿望是当个“前总
· 范例党党员章程
· 谈中国民运的战略与策略(范例党
【传统文化】
· 国学与西方思想的区别是狗尾与貂
· 必须立刻弹劾川普!
· 没文化的鬼子
· 新年伊始中国“十马奔腾”
· 扯住教皇不放—今天世界哪个国家
· 为什么中国读书人很难摆脱中国文
· 中国人的“感性逻辑”
· 也谈“中国知识分子堕落”
· "现在打中国,输赢无悬念&q
· 说!“你脱,还是不脱?!”
【深山兰】
· 从二例看中国古代的思维方式
【其它】
· 语言与国家:俞兴文明进步论的学
· 胡杰纪录片:无人区画展
· 美国为什么伟大?- 只因为一个充
· 六四用一句话说
· 华人应该如何与西方人交往?(1)
· 中国人”也”是同欧洲人一样的理性
· 万维有太多哲学误导!
· 一月二十号白宫会发生哪一幕?
· 中国问题:文字
· 用事实驳斥中共关于朝鲜战争的谎
【比较政策】
· 阶级分化的复苏
【一般】
· 中国为什么不适合搞民主?
· 伯克利新名言:赢了-就是不认输
· 什么是今日美国社会的根本问题?
· 美国人打输了还是朋友,中国人..
· 川普—你为什么如此愚蠢?!
· 压垮川普的最后一根稻草-乔治亚
· 看来川普...
· 中国对中国人的影响
· 中国文化在哪些方面体现了幼稚?
· 对中国人“批判”的看法 - 兼答金
【远方】
· 介绍一下荒诞论:远方的孤独
【何岸泉】
· 辩证法与放屁(ZT)
【哲学资料】
· 为相对主义辩护
· Instancology for Philosophers-
· Ten American Philosophers
· (1)马克思和恩格思的“唯物主义”
· Phenomenology of Spirit, Chapt
· 德国政府决定:在全球范围对使用
· 为什么人需要哲学?
· ZT:Rights
· Is your pet psychic?
· Twin Telepathy: Is there a ‘Sp
【中军】
· 关于精神的问题
· 思维创新的哲学理解(下)
· 思维创新的哲学理解(上)
· 人生究竟是什么
· 悟性创新的本性及闪失
· 悟性的创新及孩子的例证
· 怎样进行讨论
· 文字、语音、语义与创新
· 哲学研究能干点儿啥
· 中国缺少创新的各种看法
【徒子】
· AA, Thinking and PI
· Consciousness to Thinking as A
· 为什么成人学习语言更高效
· 从 Krashen–Terrell 的“自然教学
· 《标准英语》宣言
· Daoism and AA: What Is the Dif
· Why Humans Cannot Create Whole
· Why AA Is Not a Tautology Like
· 思维与语言是绝对与相对(符号)
· 中国人学不好英语的原因:一个哲
【嘎子】
· 关于丘成桐的讲话的评论
· 已经转到嘎子博客
· <二> 原本打算单独写一篇
· 哲学同真理的关系以及辩证法的本
【几子】
· What Will Happen to President
· 随想:可口可乐
· 分形与卦像:漫话混沌,科学,与
· 浅议科学实证主义
存档目录
2026-03-02 - 2026-03-22
2026-02-02 - 2026-02-28
2026-01-01 - 2026-01-30
2025-12-01 - 2025-12-31
2025-11-01 - 2025-11-30
2025-10-02 - 2025-10-31
2025-09-01 - 2025-09-29
2025-08-03 - 2025-08-28
2025-07-01 - 2025-07-29
2025-06-01 - 2025-06-26
2025-05-01 - 2025-05-30
2025-04-01 - 2025-04-30
2025-03-06 - 2025-03-31
2025-02-04 - 2025-02-17
2025-01-23 - 2025-01-23
2024-11-10 - 2024-11-10
2024-08-21 - 2024-08-21
2024-07-28 - 2024-07-28
2024-05-13 - 2024-05-15
2024-03-13 - 2024-03-18
2024-02-06 - 2024-02-06
2024-01-02 - 2024-01-31
2023-12-22 - 2023-12-31
2023-11-05 - 2023-11-19
2023-10-03 - 2023-10-29
2023-09-08 - 2023-09-25
2023-08-12 - 2023-08-20
2023-07-15 - 2023-07-15
2023-06-12 - 2023-06-12
2023-02-02 - 2023-02-27
2023-01-01 - 2023-01-24
2022-12-06 - 2022-12-31
2022-11-30 - 2022-11-30
2022-09-04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22
2022-07-01 - 2022-07-21
2022-06-04 - 2022-06-27
2021-03-01 - 2021-03-26
2021-02-02 - 2021-02-26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16 - 2020-12-26
2020-11-03 - 2020-11-27
2020-10-02 - 2020-10-31
2020-09-03 - 2020-09-21
2020-08-07 - 2020-08-26
2020-07-02 - 2020-07-24
2020-06-06 - 2020-06-08
2020-05-01 - 2020-05-12
2020-04-02 - 2020-04-27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4 - 2020-02-25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29
2019-11-02 - 2019-11-17
2019-10-09 - 2019-10-14
2019-09-01 - 2019-09-08
2019-08-01 - 2019-08-24
2019-07-01 - 2019-07-27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4 - 2019-05-29
2019-04-01 - 2019-04-30
2018-01-01 - 2018-01-02
2016-04-14 - 2016-04-20
2015-07-02 - 2015-07-24
2015-06-02 - 2015-06-28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1 - 2015-04-29
2015-03-01 - 2015-03-26
2015-02-01 - 2015-02-28
2015-01-10 - 2015-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