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寡人的博客  
Good company and good discourse are the very sinews of virtue  
https://blog.creaders.net/u/7393/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美國感恩節:奧巴馬應感謝誰? 2016-11-24 10:32:34

本文是對潤濤閻近作“在美華人與小中男的道路選擇”的一點觀感。老閻這篇總體上寫得不錯。華人當自強,華男尤其要有陽剛之氣,不可像梁警官那樣窩囊,應該向陳鳳珠學學。除了老閻在文末建議的幾點外,我看華人還應多多向娛樂業,高層管理等方面進軍,這也是提高華人影響力、可見度的有效辦法。下面談點不同看法。

老閻認為“後來還把奧巴馬送往白宮,都是鮑威爾開的頭”。這個說法,我覺得不夠準確。奧巴能進白宮,第一個應感謝的人是小布什。第一,小布什糟糕的執政業績給了民主黨很好的機會。第二,小布什任命的兩位大員:鮑威爾(先擔任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直接指揮了對伊拉克的入侵,名聲大震,繼而又擔任國務卿,也備受好評):Condoleezza Rice,先是做布什的國家安全顧問,然後接替鮑威爾擔任國務卿,也是給人非常幹練的印象。布什的這些任命都是史無前例的,由此使黑人的政治才能被公眾感知,同時也打破了黑人從政的玻璃天花板,為奧巴馬登頂鋪平了道路。

“政治正確是烏龜”,老閻的這個比喻很生動,但不適用於所有族裔。政治正確對黑人來說是老虎皮,烏龜,使得所有其他族裔對此都得有所顧忌。但對於華裔,政治正確只是甲魚殼,或長袍馬褂,聊勝於無。其保護強度明顯遜於烏龜殼,儘管也可遮風擋雨,但不是刀槍不入。當然,正如老閻說的,政治正確是黑人爭取來的,他們如果有些優先,可以理解,但現在黑人及白左的做法太過分了。當然,我不是主張華人脫了“政治正確”這個馬甲與其他族裔分庭抗禮,而是覺得僅僅依靠這個甲魚殼還遠遠不夠,同時對政治正確的內容需要進行甄別,該支持的支持,該反對的反對,而不是不假思索地無條件地為政治正確背書。總之,華人應發出自己獨立的聲音,而不是整天跟在別人屁股後面,人云亦云。

最後,祝所有的美國網友感恩節快樂!


瀏覽(2691) (11) 評論(55)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寡人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6-11-27 18:42:42

BFTS網友,歡迎你來訪並發表看法,也不介意你與其他網友“切磋武藝”,但請不要殃及任何在萬維註冊的第三方。刪除你的帖子正是基於這一原則,望能理解。至於你想在自己的博客下寫點什麼,這已不是我的business,無法置評。

回復 | 0
作者:寡人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6-11-27 18:40:25

遠方好,基本同意你的看法。只是,高伐林是否有六四情節,我真的吃不准。因為我從未看到他寫過或轉載紀念/反思六四的任何文章。我覺得他之所以對川普切齒痛恨,多半還是出於他的社會主義信仰。從你推薦的那篇文章看,Bannon確實非常優秀,只是希望他的網站Breitbart上的一些極端觀點並不代表他的個人觀點,僅僅是出於商業動機。期待着你的“經濟和trade方面的博文”。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寡人 留言時間:2016-11-27 07:50:48

寡人博,

我認為高伐林這樣的有個六四情節,他們自認他們是代表中國大陸出來的華人中最懂民主,自由的類型,尤其是他們基本都有六四民運的參與和後來在美國的活動,有着搶占morale high ground的傲慢。川普沒有批駁中共的六四屠殺,他們心懷怨恨。我是這麼認為的。六四的事當然不能忘記,但是美國現在是後現代社會,因為六四情節而怨恨川普是沒有道理的。再說那些說些漂亮話的美國人不還是跟中共做生意和交朋友?我認為這些人因為歷史的原因都變得狹隘,不再了解美國真正的問題。那些還死抱着政治正確和誇大種族歧視而打滾的顯然有自己的動機,根本不能客觀討論問題。美國國內問題絕對是主要的。必須的停止progressive的政策和找回美國的identity。美國完全可以用trade來靈活對付中共。稍後我會寫幾篇經濟和trade方面的博文,因為我正好有很多業務來回於太平洋兩岸。

另外這篇Steven Bannon在哈佛商學院的同學對他的評價,讓我對這位Bannon更是刮目相看。

http://www.bostonglobe.com/news/politics/2016/11/26/look-steven-bannon-and-his-years-harvard-business-school/B2m0j85jh5jRKzKbMastzK/story.html

回復 | 0
作者:寡人 留言時間:2016-11-27 04:58:09

奇怪,我昨天回復遠方的帖子為何只有自己看得到?

回復 | 0
作者:寡人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6-11-26 19:30:26

遠方好。我想,中共既無領導亞洲的能力,也沒有這個願望。只要他在國內及周邊地區胡作非為(如針對台灣、越南、菲律賓、及日本等國的可能的軍事行動)沒人來干預就很滿足了。領導世界更是不可能。從長期趨勢來看,美國的相對衰落幾乎是不可避免,但如果短期(10-20年)內急劇衰落,卻絕非世界之福,其留下的權力真空將會被俄羅斯、中國及中東穆斯林國家填補,這將會將世界帶向黑暗。美國暫時進行戰略收縮,專注於國內是個可行的辦法,但中長期看世界仍需要美國的引領,歐洲是靠不住的。相信川普是個務實的領導人,畢竟經商多年,而不是像奧巴馬、希拉里那樣只會誇誇其談。像饒毅、許紀霖這類的御用文人,批川普時義正詞嚴,“小丑”這類詞也用上了,但對習近平的倒行逆施,連屁都不敢放,是十足的太監嘴臉,令人鄙視。希粉、左毛們選舉前說“連猴子都知道川普不可能贏”這類話可多了,現在他們會臉紅嗎?川普當選後,高伐林更是赤膊上陣,將自己的信譽全壓上了,萬維網暗中配合,篇篇高掛導讀,繼續製造“恐川症”,這更加印證了我早先的判斷,高伐林是中共的同路人。這些不負責任的言論,是不用付出任何代價的,除了個人信譽。問題是,他們這些人在乎個人信譽嗎?也難怪這些人,這些年頭,連紐約時報也不在乎自身信譽了,更何況他們這些人呢?

回復 | 1
作者:司馬懿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6-11-26 16:57:27

沒辦法,你是管檔案的。不過你的威脅到目前為止,尚無效果。B博你這樣陰險背後叫人紅脖子,暴露了就真糟了。還有你確定威脅他人生命是受憲法保護的?

回復 | 0
作者:司馬懿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6-11-26 14:48:16

嘎拉哈已不止一次地侮辱華裔是"黃皮猴子", 其及漢卿等以為反正它們自己是黃皮猴子,故這樣的不算種族歧視, 真是奴性,種族歧視已深入骨髓而不知!

回復 | 3
作者:司馬懿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6-11-26 14:42:08

B博整天拿家裡有槍半明半暗的嚇唬人, 涉嫌威脅他人生命, 是犯罪行為,小心讓人告上法庭,讓FBI來調查你。看來你是不符合擁槍條件的危險分子!

回復 | 3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寡人 留言時間:2016-11-25 20:29:43

另外很多人用很多理論來做不看好川普的分析,我覺得很好笑的。那些都是理論,大選過程中也是這麼分析的。這不過是一種療傷行為,典型的精英輸不起的心理。但是我看到真正厲害的人在檢討。我會介紹更多這方面的原文的。

回復 | 2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寡人 留言時間:2016-11-25 20:21:34

寡人博好,

我的判斷中共對川普是矛盾的。希拉里的確長遠來說對中共更有利,但是短期川普會幫習大大,習大大的虛榮心和國內號召力會提高。長期我認為川普推行的政策是中共的nightmare。我的第一篇關於支持川普的博文就提到這一點,我準備專門寫幾篇。這些目前其實都不重要,中共不會有太強的預期來領導世界,甚至都不會做太多的預判來領導亞洲。我想這些天中共是天天沙盤,哈哈。川普的戰略就是國際上搞uncertainty,集中精力搞國內。我認為那是美國唯一的reset再強大。這個世界沒有美國的領導是不可想象的。但是美國如果是衰落的,尤其是個代表爭鬥不堪的多個民族的搞笑國家,比如時不時來個警察殺黑人,黑人狙擊殺警察,極端穆斯林恐怖分子亂殺人,那麼美國何來道德領導力?暫時放棄點國際,讓中共試試有啥不好?Go 川普!

回復 | 1
作者:老度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6-11-25 20:10:27

[ 斯賓塞對川普的作用,可能會像朴槿惠的閨蜜差不多。不信走着瞧。]

你看你是不是又在說玄了? 為什麼這麼相信有一個理論在指導政治實踐呢?

如果不把實際政治看成是一種理論指導下的實踐,那麼你就可以找到新意了。

川普是讀書人嗎? 還有書生氣嗎? 媒體總是報道川普是生意人,這是一種誤解。 美國的企業家並不等於中國的生意人,差十萬八千里也不止。

海豚為什麼會游泳? 不是在課堂里學會的,在遼闊的海洋里能游仞有餘的人,還用得着再找老師來上課嗎?

川普會收拾中共的,只要搞定了俄羅斯,離中共垮台的日子就不遠了。不知道這是不是你暗示的意思? 即使這樣,我也不認為這跟你的斯賓塞有什麼關係,但如果你一定要這麼理解,也並無什麼不可。

回復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6-11-25 20:07:49

http://historymatters.gmu.edu/d/5478/

想理解真正的白人至上,讀讀這首詩。那些胡扯種族歧視,什麼老大老二的,絕對只是會讀中文的料。川普只是reset,我認為對美國對世界都是好事,因為白人現在到處碰壁,可以讓中國出出頭,是騾子是馬拉出來遛遛。那些強調人沒有差別的,要再等一千年,不過按照Steven Hawkin,到那時人們最好還是去外星吧。

回復 | 3
作者:嘎拉哈 回復 老度 留言時間:2016-11-25 19:09:08

【靠意識形態是不管用的,跟實際政治相差十萬八千里,你去鑽研那些古董,怎麼會看清現實呢? 可憐還有些人被忽悠,暈頭轉向的,一起掉到坑裡,爬也爬不出來。】

----- 別人如何看我,我毫不在意。既不反對,也不贊同。我說的這個斯賓塞,那可不是古董。如果我猜的不錯,川普將來有可能上會受他擺布。斯賓塞對川普的作用,可能會像朴槿惠的閨蜜差不多。不信走着瞧。

回復 | 1
作者:寡人 回復 漢卿 留言時間:2016-11-25 18:57:11

漢卿好,你的這個評論表明,我們之間其實還是有點交集的。

另:上貼“或略” 應為 “忽略”。

回復 | 0
作者:老度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6-11-25 18:52:51

看你這次對美國政治局勢的判斷,就知道你的政治功力有多麼幼稚了,簡直就是入墮霧中,根本就找不着北。

靠意識形態是不管用的,跟實際政治相差十萬八千里,你去鑽研那些古董,怎麼會看清現實呢? 可憐還有些人被忽悠,暈頭轉向的,一起掉到坑裡,爬也爬不出來。

回復 | 1
作者:老度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6-11-25 18:40:52

嘿嘿!老嘎呀!既然說到這個份上,我也就跟你不客氣了。老度不止一次的申明過,老度是一不讀書,二不看報 (因為根本用不着)。

你呢,喜歡掉書袋子,也不瞧瞧自己的年齡,還在為自己看過什麼書而自豪。 書呆子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弱點,還在以此為榮呢?

這些話我本來是不想講的,因為太傷人,但是假巴就是喜歡搬弄是非,喜歡挑撥離間那一套,這個人的存在就是個負數,你借他的力我覺得根本不值。 如果有什麼傷了你,記得把帳算到他頭上。

勸你再看一遍金庸的書,張無忌學劍那一段,學劍要領會劍意,忘掉劍招。 你哪天也能領會了劍意,自然就不記劍招了,那麼一來,你的武功才能更上一層。 現在你還處於炫耀劍招的階段,不是還沒能入門嗎?

回復 | 1
作者:寡人 回復 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16-11-25 18:06:32

阿妞好,你的“有些道理”已足夠讓我感到快慰。在萬維要想找到意見完全一致的兩人是不太可能的。如果這些黑人確實幹得好,極右白人至上團體好像也找不到理由“反彈”吧?比如說,哪天阿妞成了川普的閣僚,幹得漂亮,說不定3K黨一高興會誠邀你加盟呢。

回復 | 0
作者:寡人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6-11-25 18:05:33

遠方好,昨天萬維網不太穩定,博客老是打不開,回復晚了,抱歉。你推薦的文章看了,沒想到奧巴馬是如此剛愎自用又喜歡推卸責的一個人,非常失望。中文媒體大多有中共背景,至少是與中共心心相印的 。中共對這次美國選舉的干預是非常精緻的:先是讓環球時報發表支持川普的文章,讓一部分海外華人產生逆反,反對川普。然後又動員了國內大量的御用文人,如饒毅、許紀霖之流,及海外的五毛水軍全方位地對川普進行抹黑。中共為何如此忌憚川普當選?一般來說,越是左翼執政的西方國家政府,對中共暴政的容忍度越高,對中共侵犯人權的批評調門越低。這就是為什麼中共在本次大選中極力想影響華人的看法,即使大選塵埃落定後仍鍥而不捨的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是,中共認為希拉里是可以預測的,因為她已從政多年,而川普是不可預測的。Better the evil you know than the devil you don’t 應該代表了中共的想法。對喜歡打滾的人,只有或略他/她才可使他/她停下來。你越是在意,他們滾得越歡。

回復 | 0
作者:老度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6-11-25 17:53:42

假巴奴才又在向主子獻媚邀功呢。 在糞坑裡爬了這麼些天,終於撈到了一根蘸屎的稻草,看你裂着大嘴都樂上天了,連着吃了幾口屎也都不在意了,哈哈! 看你吃屎吃得那麼香,真該對你另眼相看的,嘎子又不是黨媽,你的獻媚能起到什麼作用呢? 難道是在打背地裡偷腥的主意? 嘿嘿!

回復 | 1
作者:嘎拉哈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6-11-25 17:45:01

【嘎子啊,老度度好像不知道斯賓塞(Richard Spencer)是何許人也!似乎老度度把他斯賓塞混成了德國人斯賓格勒Spengler。你確認一下,以後咱又有一個可以笑話他老度度的佐料了,老度度的政治敏感度棒極了!看看博主會不會幫他老度度刪掉那條發言!】

---- 老度好像是處於老年痴呆症的初期。這小子還把切-格瓦拉說成了作曲家瓦格納呢。不稀奇。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6-11-25 17:40:54

在基本搞定了華爾街猶太金融寡頭集團的勢力之後,川普邀請了全國的主流傳媒在川普大廈開會,也就是美國的:“全國宣傳工作會議”在川普大廈召開。其中川老爺子把這些主流傳媒的頭頭們狠狠地罵了一頓,這就叫又打又拉,一切向前看。 在搞定了華爾街之後,進一步拉攏了以猶太勢力為後台的全國主流傳媒,至此猶太集團在金融和傳媒上的勢力可以說在川普和黑墨左派勢力的下一步鬥爭中已經中立了。

川普準備提名詹姆斯馬提斯(James Mattis)將軍為國防部長,就是第二步棋,軍人當防長,可以更迅速更有效的進入臨戰狀態,為此已經做好了進一步進行軍事鬥爭的準備。

如果局勢出現了林肯當年出現的那種複雜和動盪,使大選的結果遭遇質疑和挑戰,跟奧八黑墨左派勢力攤牌也許就無法避免。 要能迅速的穩定國家大局,防止動亂進一步擴大和升級,並為此做好政治上的準備。

回復 | 0
作者:老度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6-11-25 16:56:23

[真是一群奴才!你們還真的以為自己老二的位子已經坐穩了]

老嘎的話雖燥,但內中對政局的敏感度還是非常值得思考的。

關於政局不穩的猜測我是同意的,從現在起到明年的1月20日,還有近兩個月,政局還存在着很大的變數和風險。 老川是否能平穩的坐上大位,我覺得還待進一步的觀察。除了加州的獨立運動外,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三個“搖擺州”的票數最近也被民主黨提出質疑。 我認為問題不在於點票是否正確,這些都是藉口,問題在於現階段以這些為藉口來對大選的合法性提出挑戰,才是問題的關鍵之所在。

左派黑墨勢力和猶太勢力本是政治同盟,現在有分離的趨勢。 奧八屬於前者,而稀拉更多的是依附於後者。 現在川普正在積極地組建領導班子,這段時間川普幹了幾件事:第一就是準備廢除奧八訂立的金融監管法案,給華爾街猶太金融寡頭勢力鬆綁,他們雙方似乎已經達成共識,財政部和商業部的位置也準備通融華爾街人士,這些政治布局使華爾街滿意,這些天的股票大漲就是華爾街挺川的具體證明。

回復 | 0
作者:老度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6-11-25 16:31:30

[ 我這幾天讀了不少斯賓塞(Richard Spencer) ]

老嘎認真學習,認真思考的勁頭令人欽佩。 不過你提到的斯賓塞我並不熟悉, 也許沐嵐博可以同你在這方面進行對話和交流。

不過我覺得這些學者的書可能有一些局限性,通過他們的視野來了解現實政治可能是一條相當艱難的途徑。

回復 | 1
作者:嘎拉哈 回復 老度 留言時間:2016-11-25 16:12:35

【你罵黃川粉罵得起勁,看起來很政治正確,但為什麼就對白川粉留口德呢? 這是不是在證明着有的中國人奴性已經長在基因里了,所以只敢罵奴才,不敢罵主子呢?】

---- 我這幾天讀了不少斯賓塞(Richard Spencer)的發言。不瞞您說,從理論水平的角度說,我認為至少說,斯賓塞是一個值得我尊敬的對手。為什麼這樣說?因為這是貨比貨比出來的。黃川粉們裡面,沒有一個算得上是有思想的。從過去所有的黃川粉的文章看,跟斯賓塞相比,你們說的話,基本上屬於“猴言猴語”。我這樣說,絕對沒有埋汰你們的意思。

斯賓塞企圖從歐洲歷史出發,用大約十年左右的時間,逐步地說服和增強白人的民族認同感。具體說,斯賓塞的民族主義理論,起源於盎格魯薩克遜的新教原教旨主義,即WASP(White Anglo-Saxon Protestant)。當今很多白人保守主義者們大談特談的所謂“核心價值”,主要就是指WASP。 但是,由於如今德裔和愛爾蘭裔的總數遠遠超過了盎格魯人薩克遜人,因此,原始的盎格魯薩克遜主義具有現實不可操作性。

斯賓塞理論比較高明的一點,是擴大民族統一戰線,將盎格魯薩克遜主義,擴展到包括所有的歐洲非有色民族,甚至包括東歐的斯拉夫族。這一點,在未來川普政府的俄羅斯政策方面,必定會有所反映。

回復 | 0
作者:老度 回復 嘎拉哈 留言時間:2016-11-25 15:10:42

[真是一群奴才!你們還真的以為自己老二的位子已經坐穩了]

嘎子最近水平退化,我這是在提醒你,怎麼,沒感覺嗎? 難道除了奴才不奴才的,就沒別的詞了嗎? 中國人當奴才當慣了,血性都當沒了,從不敢擁槍就是證明。 老閻這次說的沒錯吧? 嘎子還記得自己反對擁槍的立場嗎? 除了心理上的奴性,還能有什別的解釋呢?

我勸你也別生氣,反思對每一個人都是必要的,阿Q的奴性在你身上也非常多,不是靠嗓門大就可以否定得了的。

聽我良言相勸,還是換一個攻擊角度吧! 難道不知道有句俗話嗎? “誰有那種病,誰就會老是談着這種病”。 呵呵!

回復 | 1
作者:嘎拉哈 回復 老度 留言時間:2016-11-25 14:50:33

【我覺得嘎子的政治立場該調整了,老這麼瘋瘋傻傻的罵大街,有完沒完呢?】

---- 真是一群奴才!你們還真的以為自己老二的位子已經坐穩了,可以心平氣和地吃火雞了。但是,你們吃的火雞,砸有一股夜壺味兒呢。

俺真正的“瘋瘋傻傻的罵大街”還沒開始呢。急什麼?不錯,川老大的軍隊的確不是吃素的,那可是正兒八經的“美式裝備”。在奴才眼中,誰要是再敢鬧,那就是破壞安定團結的大好形勢,你們老二決不答應。那就去老大那裡告狀好了。

回復 | 0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6-11-25 10:35:05

假巴就是個下三濫,攪屎棍,粘粘糊糊的,到處跑到處鑽,處處留跡。

回復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6-11-25 09:45:06

我說的是奧巴馬的能力不如希拉里。跟你這樣的對話真難?你就不能思考,理解別人的意思再發言?算了,以後不跟你對話了,你隨意吧。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BFTS 留言時間:2016-11-25 09:09:07

B博,

你這人怎麼這麼衰呢?“他(奧巴馬)絕對連希拉里都不如”這句你居然也能拿來挑撥。你懂不懂“連”這個字的意思?你“連”羞恥也不懂?

回復 | 2
作者:司馬懿 回復 漢卿 留言時間:2016-11-25 09:00:54

反的就是你漢卿這樣鼓勵逆向, 單向種族歧視, 鼓動仇恨的種族主義分子及行為!

回復 | 0
我的名片
寡人
註冊日期: 2013-03-28
訪問總量: 431,592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欄
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光臨!
最新發布
· 穆勒報告揭示美國面臨的真正威脅
· 我對幾個中國成語的一點疑問
· 穆勒報告公布,句號還是逗號
· 簡議能否起訴在任總統及穆勒報告
· 加拿大服役時間最長的軍官、二戰
· 右翼恐怖主義不容否認
· “川金會”談崩暴露了一對一外交的
分類目錄
【漢語】
· 我對幾個中國成語的一點疑問
【川普】
· 穆勒報告揭示美國面臨的真正威脅
· 穆勒報告公布,句號還是逗號
· 簡議能否起訴在任總統及穆勒報告
· 川普上任兩年支持率在各州全面下
· 與阿妞討論川普的對外政策
· 羅傑斯通被捕通俄門調查決戰到來
· 今夜:白宮裡小鬼當家
· 新聞漫畫中的川普
· 川普應對盟友的離心傾向負責
【加拿大人】
· 加拿大服役時間最長的軍官、二戰
【闢謠】
· 右翼恐怖主義不容否認
· 老錢:請勿以訛傳訛!
· 千禧年夫婦騎車穿越伊斯蘭國被殺
· 宋永毅是加州大學的教授嗎?
【中國觀察】
· 任正非“一不小心”泄露天機
【時事縱橫】
· 美國媒體的政治傾向及報道質量
· 紐時驚爆:FBI曾對川普展開反情
· 川粉必讀:左媒華郵也挺川
【台灣話題】
· 台灣的國家地位(statehood)—de f
【北美看台】
· “川金會”談崩暴露了一對一外交的
· 遍布加拿大校園的“熊貓”爪
· 路透:新文件透露孟晚舟案新線索(
· 2018: 加拿大流年不利
· 為了美國的長治久安,請投民主黨
· 潘斯向中共扔了一枚超級震撼彈
· 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
· 某國留美學生幾乎都是間諜—fake
· 川普在赫爾辛基的表現令人鄙視(R
【數學】
· 趣味數學—一名初中生提出的數學
【恥辱柱】
· BREAKING NEWS:傑克(aka BFTS)被
· 請看流氓BFTS是如何向正派人潑糞
· 多行不義必自斃—BFTS被處罰
· 流氓“youguli”為何能在萬維橫行
· 萬維臭鞋大賽發榜了!(周末一笑
【英語學習】
· 英文雜談(2):新春將至話年齡
· 英文雜談(1):importantly vs.
· 莎士比亞說過這句話嗎?
· 奧巴馬即將召見SB博
【科學】
· The Edge Of Space - BBC Docume
【婚姻家庭】
· 加州工程師殺岳父母 VS. BC省工
【宗教文化】
· 教皇Benedict為何辭職:令人震驚
· 文化與制度雜談
· ISIS的前世今生
· 什麼樣的科學家在反對進化論?
· 轉貼:現代中國知識分子的家國情
· 讀後感:“易中天:中國需要與統治
【時政】
· 中國通John Pomfret談中美對台政
· 山東秀才念半邊—有感於林建華念
· 普丁受到重擊—痛不欲生!
· 習近平的狂妄超乎你想象
· 從shithole countries到peopleki
· 中國的軟實力和銳實力
· 真的假文件 or 假的真文件?
· 聯邦自由黨人的道德操守堪憂
· 袁紅冰談哈德遜事件和郭文貴保衛
· 為什麼加拿大人需要開始提防中國
存檔目錄
2019-04-04 - 2019-04-24
2019-03-04 - 2019-03-18
2019-02-03 - 2019-02-27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14 - 2018-12-23
2018-11-02 - 2018-11-02
2018-10-09 - 2018-10-22
2018-09-06 - 2018-09-23
2018-08-11 - 2018-08-11
2018-07-21 - 2018-07-21
2018-06-22 - 2018-06-24
2018-05-07 - 2018-05-18
2018-03-30 - 2018-03-30
2018-02-05 - 2018-02-28
2018-01-03 - 2018-01-23
2017-12-15 - 2017-12-15
2017-11-25 - 2017-11-25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7-15 - 2017-07-15
2017-06-02 - 2017-06-02
2017-05-05 - 2017-05-18
2017-04-19 - 2017-04-19
2017-02-08 - 2017-02-27
2017-01-13 - 2017-01-13
2016-12-15 - 2016-12-15
2016-11-24 - 2016-11-24
2016-10-22 - 2016-10-22
2016-06-01 - 2016-06-14
2016-05-12 - 2016-05-12
2016-04-09 - 2016-04-25
2016-02-17 - 2016-02-17
2016-01-26 - 2016-01-27
2015-11-25 - 2015-11-30
2015-10-21 - 2015-10-21
2015-09-11 - 2015-09-29
2015-06-12 - 2015-06-29
2015-03-24 - 2015-03-24
2015-01-19 - 2015-01-27
2014-11-01 - 2014-11-01
2014-10-03 - 2014-10-03
2014-09-10 - 2014-09-10
2014-02-06 - 2014-02-06
2013-10-03 - 2013-10-03
2013-06-11 - 2013-06-11
2013-05-03 - 2013-05-22
2013-04-12 - 2013-04-12
2013-03-28 - 2013-03-28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