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若敏思文的博客  
若水上仁堪养性, 敏思椽笔自陶情  
网络日志正文
若敏:《华梦付芭蕾,舞醉四月天》 2018-04-18 14:19:00

《华梦付芭蕾,舞醉四月天》

        ---2018亚特兰大APDA舞校演出观感

      若敏

      当微风轻卷着春光,亚城已是百花争艳。恰是四月芳菲尽,芭蕾之花始盛开。APDA 舞校的演出,在人间最美的四月天,璀璨潋滟,绽放出姹紫嫣红的斑斓。2018年4月7日,亚特兰大专业舞蹈学校成立二十一年的汇报演出,在亚城的Infinite Energy 中心的剧场隆重上演。

22.jpg



与好友相约早早地来到剧场。看到亚城著名的摄影师和摄像师紫砚、识途伉俪,彦文、万文、黄建中等,他们严阵以待,准备就绪。会场里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一场如梦如幻的演出,即将开始。

42.jpg



7:30分,随着音乐声,亚特兰大专业舞蹈学校(Atlanta Professional Dance Academy简称APDA)的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17.jpg



校长魏东升先生热情地欢迎大家,感谢二十一年来,学生和家长对APDA的支持,并介绍了晚会的主持人莫莉。莫莉是2016年的乔治亚州小姐,她的舞蹈生涯在APDA开始,随后,如穿上红舞鞋的精灵,在舞蹈世界里 跳跃旋转,翩翩起舞。

96.jpg



Grand Open (大开场)】是来自芭蕾4班和5班的学员表演,由陈珏老师编排的舞蹈。身着粉红和湖蓝服装的芭蕾仙子,动作整齐划一,气势磅薄。芭蕾女孩行云流水般的身姿和灵动的足尖,伴随着轻柔的乐曲,各种舞姿的跳跃和旋转,让人目不暇接。外开、伸展、屈伸、踢腿等各种舞步美仑美奂。红裙和蓝裙交相辉映之中,Melinda Gong 和Momchil Mladenov在华丽明朗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Melinda 轻盈如飞的旋转,Momchil刚毅挺拔的跳跃,表现了诗一般的意境。他们在舞台上完美展现出芭蕾的优雅,令人心动。

18.jpg



Beloved Family】是宋诗瑶老师为芭蕾二班的女孩和家长们编排的舞蹈。她们穿着玫红色的舞裙, 跳出可爱的舞步, 这时, 女孩的妈妈们出现了, 穿着白衬衣, 水磨蓝色的牛仔裤, 与孩子们共舞。这个画面, 让台下的芭蕾妈妈们感动不已。

23.jpg



跳过芭蕾舞的人,才能真正理解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艰难,这其中也包括芭蕾母亲的付出。她们亲眼目睹了孩子们练功、排舞、受伤,常常会心痛地背过身去,擦拭掉眼角的泪水,转过身给予孩子们一个拥抱和鼓励的微笑,不让孩子们看到落下的泪滴。在孩子们成为舞台上的芭蕾仙女时,又把手掌拍得通红。舞台上优美展翅的天鹅背后,是伤痛、汗水和情感。在最后的造型中,母女同框的画面,在舞台上定格,这种美丽的陪伴,将永远铭记在芭蕾女孩的心中。

94.jpg



宋老师还为芭蕾三班的A 和 B班编排了【work】和【Pretty Eyes】以及【Beat】、【Popping in the Rain】,其中有现代舞、爵士舞。孩子们在舞蹈中欢快地跳跃。看得出,在舞中玩,在玩中舞,热情奔放,天真活泼,充满了情趣。

54.jpg



Flowing Stream】是Christina Liu的独舞,由王薇老师改编,民族舞独有的韵味,一把飘逸的舞扇,一段轻柔的旋转,与背景的幕布交响辉映,无限浪漫。

187A8140_preview.jpeg



Ballet Collection』是一段芭蕾集锦,里面好几个片段,让人印象深刻。【Cupid from Don Q】是芭蕾2、3、4班表演的一个集体舞。

25.jpg



一边是穿着粉红裙子,捧着红心的小舞女,一边是湖蓝色舞裙,手持弓箭的小仙女,在起舞中,三位4班的女舞者出场,整齐划一的跳跃,旋转,踢腿 ,“开、绷、直、立。”

27.jpg



爱上芭蕾,就如剧中所表现的,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了红心。跳舞的快乐,让女孩承受住挫折和痛苦,在舞蹈中成长,凤凰涅磐。

28.jpg



Fairy from Sleeping Beauty】Angela Yin和Alexandra Yuan,优美的音乐声中,她们用足尖轻盈地弹跳,宛如一对姊妹花,相伴起舞。

89.jpg



Flame of Paris 】服装设计精巧,法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装饰在舞裙上。芭蕾艺术孕育在意大利,由于法国国王路易十四的挚爱,芭蕾舞在法国兴盛和日臻完美。Sofia Chen 和 Hope Koehler把芭蕾舞中的俏皮和活泼,呈现给观众。

30.jpg



Harlequinade】是Ava Hinton表演的独舞。犹如精灵般的Ava仿佛穿上了红舞鞋,旋转,踢腿,挡不住的优雅和欢快。

32.jpg



Kitri Variation】是Hao Fei表演的独舞片段,红黑搭配的裙装,旋转起来,如花朵般地绽放。随着音乐的节拍,展现出无限的张力。

35.jpg



Esmeralda】是一个每年都会看到的独舞,不同的演员展现明日之星的风范。今年的Kaylyn Zhong 旋转,加上连续踢腿举腿的动作,干脆利落。

36.jpg



La Corsaire Pas De Deux 】是Ava 和 Calen Babaz 表演的双人舞。Ava 第一次挑战双人舞就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她除了优雅的舞姿之外,富有穿透力的眼神,一下子把观众吸引过来。

37.jpg



双人舞是古典芭蕾的核心舞,大都用以表现男女主角恋情为主题,姿态优美、感情内在是其特点。一般分为“出场”和“慢板”,由男女演员运用扶持和托举代表着表演的抒情性舞蹈,之后是“变奏”,即男女演员的独舞,展示人物的性格和内心,然后是男女演员穿插表演的“结尾”,最后以合舞结束。Calen 是一位16岁的芭蕾小王子,他与Ava双人舞典雅的造型,深深地印在观众的心中。

38.jpg



Rise up 】是Susan Meng 跳的一段现代舞,彩虹般的舞裙,在风中飘荡。这是展示舞蹈技艺的独舞,有成长中的挣扎、困扰和痛苦,令人欣慰的是对未来的向往,化茧成蝶的喜悦。

40.jpg



June Breeze 】王薇老师把我们带入了江南的水乡,芭蕾三班的女孩们手持舞扇,舞出了各种造型。我们仿佛看到西湖的苏堤和白堤,亭台楼阁,杨柳飘飘,荷花盛开的景象。

39.jpg



China Blue】是芭蕾四班的中国芭蕾舞,在舞蹈中再现出蓝色青花的釉彩,女孩们的俨然一笑,如含苞待放的鲜花。

41.jpg



配套的头饰和手中的青花图案的团扇,让人感受到中国风情的典雅和美丽。舞动的足尖,将芭蕾揉进了中国蓝。王薇老师的编排,让中西合一,传统与现代,民族与芭蕾的结合,将芭蕾之美放大扩展。

43.jpg



Dance In the Rain 】是Alicia Fan的独舞。这个手持雨伞的傣族少女,在雨中缓缓起舞,婀娜多姿,潇洒轻盈,感情丰富,动作灵活跳跃,特别是以特有的屈伸动律形成的“三道弯“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傣族风情,若隐若现。

48.jpg



Spring River】是陈珏和王薇老师共同编排的舞蹈,黎族的服装,万泉河边的椰子树,欢快的旋律,绚丽的舞姿,赢得阵阵掌声。

51.jpg



Softly Spoken】是Nina Zhang 的现代独舞,旋转和平衡,跑和跳,把舞蹈的冲力调动起来,舞者的优美和高雅揉入了舞步里。

55.jpg



Safe and Sound】是一段充满仙气的现代舞,芭蕾四班的舞者们随着音乐和舞蹈,讲述着自己的故事;一群身着白色纱裙的舞者,随着一首美妙的乐曲翩跹起舞。舞美典雅飘逸,群舞十分出彩,让人感动。

57.jpg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是Hip Hop Class表演的,领舞的小女孩灵动快乐,在她的带领下,小伙伴们尽情跳跃,热情奔放,时代感十分强烈。女孩们在舞蹈中,解放天性,欢乐起舞。

58.jpg



I Lived 】是今年毕业生献给舞校的节目,Sara Balian, Laura Grace Wenning, Amy Lei and Nina Zhang用舞蹈表现出依依惜别的情意。轻盈的步伐和飘逸的舞姿诠释着对十年芭蕾之路的眷恋。学生们微笑着用跳跃和旋转,表达了对未来的希望和对舞校老师的感恩之情。

59.jpg



这些学生一定还记得最初走上舞蹈之路的那一刻,怀揣着芭蕾梦的小天使,穿上了舞鞋,才知道选择了一条多么艰苦的路。每迈出一步,就离梦想更近一步。可是,日复一日的跳跃,年复一年的旋转,滴滴汗水化成了成长中的喜悦。回头看看那些经历,曾经拥有的艰辛,才换来如今的美丽。

63.jpg



Mother river 】是芭蕾四班的民族舞,她们如波澜般涌动的大河,各种造型,队形,飘逸和典雅,舒缓和静谧。

65.jpg



Windy Petals】是Victoria Chen表演的独舞,舞姿翩翩,扇随人舞,跳跃旋转,十分精彩。

66.jpg



Poker Face】芭蕾三班在爵士舞中引入了民族舞的红扇子,这种中西结合,中为洋用,民族与爵士的结合,令人耳目一新。

67.jpg



Warrior】是芭蕾五班的现代舞,她们是最高的班级,10年芭蕾路,是一条浸满着泪水和汗水艰苦的路。日复一日在练功房压腿、压脚背、劈叉、旋转等等,孩子们对于芭蕾舞蹈的热爱,对美的追求,以及在芭蕾之路上经受的磨练,已经远远超出家长们的预想。

M33A7337.jpg



这些女孩坚持了十多年,而且还会坚持下去。当她们忍着疼痛,用足尖起舞和旋转的时候,她们的脸上还挂着笑容。父母引导女儿踏上舞蹈之路的时候,就是送给他们最好的人生礼物,这种舞蹈的快乐,会永远陪伴着她们前行。经过舞蹈的锤炼,在人生之路上,还有什么困难,她们不能超越?

5.jpg



晚会的下半场是著名古典芭蕾舞剧《葛蓓莉亚》第三幕剧情写的是少女葛蓓莉亚是葛培留斯精心设计制作的机器木偶,她常常坐在窗口,青年弗朗兹对她一见钟情,百般献殷勤。弗朗兹的未婚妻斯瓦尼尔达为此十分生气。最后他们终于发现葛蓓莉亚原来是机器木偶,于是二人消除了误会,重归于好。《葛蓓莉亚》是古典芭蕾舞剧中少有的喜剧,观众随着剧情起伏,享受着完美的芭蕾盛宴。

11.jpg



Melinda 戏份最多,舞蹈动作最复杂,为了台前的美丽优雅,舞台上的芭蕾绽放,她从不放弃。4岁开始学习芭蕾,在练功房中流血流汗,这是一条汗水铺就的路。妈妈Wendy告诉我,Melinda从小就对舞蹈特别痴迷,常常在家里自编自演舞蹈。再苦再累,她也心甘情愿。

13.jpg



学习舞蹈,锻炼了她的坚韧和毅力,每当看到女儿磨破流血的脚趾,妈妈都禁不住流下眼泪,希望女儿不要练得这么苦,但是,为了优美地展示芭蕾舞的片段,她会不顾疼痛,一遍遍地踮起脚尖,旋转跳跃。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的绽放,浸透了舞者的心血。

15.jpg



男演员Momchil,是来自保加利亚国家芭蕾舞团的首席演员,他的敬业,精湛的舞艺,与Melinda默契的配合,让人叹为观止。表演中,有抒情,也有炫技。美得惊艳和梦幻。这段【Wedding Pas De Deux】双人舞,在晚会上,大放异彩。

78.jpg



Amy Lei 的独舞【Dawn】美轮美奂,玫红色的舞裙,光彩夺目。Amy 是我好友的小女儿,从她出生,到今天成为亭亭玉立的女主角,一步一步看着她成长。

6.jpg



穿上足尖鞋以后,如在钢针上起舞,脚趾起泡出血,指甲磨破,右脚有伤,一边治疗一边练舞,穿上旋转的红舞鞋,就不能松懈。父母都心痛,但是,因为热爱,她停不下来。每一个舞步,都凝聚着她落下的汗水和眼泪。

90.jpg



Laura 的独舞【Prayer】,Rory Pan 的【Love】 还有3、4、5班的群舞,每个片段都精彩纷呈。舞蹈是美丽的艺术,舞者在台上光鲜亮丽,但背后是一段艰苦的时光,是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在汗水和泪水之后才能迎来成功的喜悦。

1.jpg



     舞蹈晚会终于落下帷幕,全体演员都走上了舞台。魏东升、陈珏、米丽、王薇、宋诗瑶以及几位外国老师上台谢幕。

82.jpg



魏东升老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在中央芭蕾舞团担任主要演员,在亚特兰大芭蕾舞团担任了14年首席演员。陈珏、米丽老师都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共同在中央芭蕾舞团担任独舞演员。芭蕾舞的教学和编排来自三位资深的芭蕾舞老师。科学、专业、唯美,是三位芭蕾舞老师的特点。

84.jpg



王薇老师来自于浙江歌舞剧院,深厚的民族舞功底,让人折服,尤其是编排的民族舞蹈,深得学员们的喜爱。学员们把鲜花送给老师!在整台晚会上,无论是优美典雅的芭蕾舞,还是飘逸美妙的中国民族舞,生动活泼的少儿现代舞,热情奔放的爵士舞,各种舞蹈,百花齐放,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印象深刻。

85.jpg



         当晚最大的惊喜是,Adiarys Almeida 出现在现场。她是当今世界芭蕾舞界的超级明星,人称“圈神”的女演员。她在学校汇演的前一天,专程自费飞到亚特兰大来给APDA的学员们上课并观看演出。对学校的教学成果,特别是孩子们由小到大,各个班级的表演水平表示了惊讶,并发自内心地赞赏。

Adi 2.JPG



Adiarys 出生于古巴,是古巴有史以来第一位赢得美国国际芭蕾舞大赛总决赛金牌的芭蕾舞女演员。作为客席主要演员,她的舞姿遍及世界各地的顶级芭蕾舞院团及明星汇演。她曾到中国与中央芭蕾舞团合作演出,她独到的芭蕾舞旋转,赢得了“圈神”的名号并享誉全球。她的鼓励,让舞校的演员们倍受鼓舞。

87.jpg



今年的六位毕业生,将要开始她们的大学生活。Laura选择了舞蹈专业,将在大学里继续深造舞蹈。这个舞校毕业的舞者们有不少的学霸,是舞蹈,培养了她们艺术的美感,坚强的毅力,与人相处的豁达和宽容,集体的协作精神。她们感谢APDA 老师多年来对她们的指导和培养,感谢APDA 这个充满友爱的集体。

3.jpg



一台成功的晚会,凝结了学员、教师、家长、义工、灯光、舞美、音响、赞助商家、摄影师们共同的努力。APDA舞校每个年级的家长都有班妈,她们在后台帮忙给孩子们梳头,化妆,换装,组织孩子们准时到侧台候场.,忙得不可开交,有些班妈们,一整台晚会都在后台忙,几乎没看演出,她们非常辛苦,可为了一场完美的演出,她们极其负责地完成各项任务,给孩子们树立了言传身教的好榜样。

10.jpg



这台晚会的舞美背景美丽雅致,负责舞美制作的郭燕每年都会带来惊喜。负责音响的唐梓华,一丝不苟地操作着音响设备。APDA有一个“永远“群,口号是“孩子们毕业,家长永远不毕业!”,负责舞美和节目单制作的郭燕、摄影摄像的紫砚和识途,刘玲等老毕业生的家长们,每次演出都是随叫随到地帮忙,这种无私的奉献令人感动。

91.jpg



摄影师和摄像师们十分不易,拍摄和修片的辛苦不言而喻,紫砚和识途伉俪,下班后,就在电脑上修片,还有很多的摄影师们,感谢他们默默地奉献,是他们记录了APDA 二十一年来的成长历程,并留下了珍贵的资料。

12.jpg



    最后,要感谢一如既往地支持APDA 演出的赞助商,夏廷康律师Locke Lord),Pay less Here, LLC, Active Care Atlanta,一凡餐厅和烹饪学校,Farmer’s Basket,Ms. Guo Yan and Mr. Li Fan,以及所有的学生和家长们。

2.jpg



     这是一场视觉盛宴,在APDA 老师们的带领下,学员们用完美的晚会,轻盈的步伐,飘逸的舞姿,换来舞台上的完美,他们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掌声代表了那份感动和致敬。


19.jpg

华梦付芭蕾,舞醉四月天。愿毕业生,前程似锦。愿APDA舞校再创佳绩。

83.jpg


(感谢校长陈珏魏东升邀请观看演出,感谢摄影师紫砚、识途、郭彦文、黄建中提供照片和视频,郭燕、刘玲提供有关资料)

 


浏览(1515)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若敏思文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8-04-26 08:21:11

十分感谢老冬儿!摄影师很棒!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8-04-19 11:12:33

舞台照片咋拍得这么好,很难拍的。

问好若敏。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若敏思文
注册日期: 2009-09-26
访问总量: 1,610,2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光临,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请勿转载
最新发布
· 若敏:古巴探秘8:Vinales 一言
· 若敏:古巴探秘7:喝Mojito,观
· 若敏:古巴探秘6:走进切格瓦拉
· 若敏:探访世界最大的校园 Berry
· 若敏:古巴探秘5,海明威和瞭望
· 若敏:古巴探秘4,穿过老城观日
· 若敏:古巴探秘3,走马观花的老
友好链接
· 雪枫:雪枫博客
· 水晶:水晶的博客
· 绿岛阳光:绿岛阳光的博客
· 与爱同在:与爱同在的博客
· 华欢笑:华欢笑的博客
· 北雁高飞:北雁高飞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雨露:雨露的博客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 桑妮:桑妮
· 岑岚:岑岚的博客
· 五彩:五彩生活
· 在水一方:在水一方的博客
· 怡然:怡然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天婴:时间就是爱
· 昭君:昭君的博客
分类目录
【古巴探秘】
· 若敏:古巴探秘8:Vinales 一言
· 若敏:古巴探秘7:喝Mojito,观
· 若敏:古巴探秘6:走进切格瓦拉
· 若敏:古巴探秘5,海明威和瞭望
· 若敏:古巴探秘4,穿过老城观日
· 若敏:古巴探秘3,走马观花的老
· 若敏:古巴探秘2:住民宿(Casa
· 若敏:古巴探秘1,从美国去古巴
【走进东非】
· 若敏:走进东非9:塞伦盖蒂的天
· 若敏:走进东非8;Safari 和塞伦
· 若敏:走进东非7,塞伦盖蒂猎豹
· 若敏:走进东非6,马赛人在传统
· 若敏:走进东非5,恩戈罗恩戈罗
· 若敏:走进东非4,阿鲁沙的咖啡
· 若敏:走进东非3,安博塞利游猎
· 若敏:走进东非2,到达内罗毕
· 若敏:走进东非1,梦想成真
【威廉斯堡高球行】
· 若敏:威廉斯堡4:飓风下的高尔
· 若敏:威廉斯堡3:令人惊艳的艺
· 若敏:威廉斯堡2,古城的保护
· 若敏:威廉斯堡,走进18世纪的美
【土耳其闺蜜行】
· 若敏:土耳其(4)水宫里的梅杜
· 若敏:土耳其闺蜜行(3) 奥斯曼
· 若敏:土耳其闺蜜行(2)圣索菲
· 若敏:土耳其闺蜜行(1)伊斯坦
【埃及2020】
· 若敏:《行走在埃及(9): 阳光下
· 若敏:《行走在埃及(8):爱的
· 若敏:《行走在埃及(7):穿过
· 若敏:行走在埃及(6):盖尔安德
· 若敏:行走在埃及(5):千塔之城
· 若敏:《行走在埃及(4): 科普特
· 若敏:埃及(3):失落的文明-孟
· 若敏:埃及(2):千年一叹金字
· 若敏:埃及(1):初见开罗
【南极之恋】
· 若敏:南极之恋19:冰海跳水
· 若敏:南极之恋18.最美天堂湾
· 若敏:《南极之恋17:勒梅尔水道
· 若敏:南极的冰山画廊
· 若敏:南极冰海皮划艇体验
· 若敏:谈恋爱的企鹅们
· 若敏:希望湾,在南极出生的第一
· 若敏:惊心动魄的南极探险
· 若敏:南极之恋11:邮轮上的美食
· 若敏:南极之恋10:Cooper Bay
【甘肃2019】
· 若敏:甘肃丝路行(8): 走进莫高窟
· 若敏:甘肃丝路行(7):敦煌和闭营
· 若敏:甘肃丝路行(6):雅丹和
· 若敏:甘肃丝路行(5):鸣沙山
· 若敏:甘肃丝路行(4):祁连山
· 若敏:甘肃丝路行(3)-嘉峪雄关
· 若敏:甘肃丝路行(2):张掖丹
· 若敏:甘肃丝路行(1)-金城兰州
【巴塔哥尼亚之旅】
· 若敏:阿根廷 Fitz Roy 峰的挑战
· 若敏:阿根廷徒步天堂El Chatlen
· 若敏:阿根廷大剧院、法国广场、
· 若敏:阿根廷品美食、看画展、打
· 若敏:阿根廷,遇见艾薇塔
· 若敏:初见阿根廷
【台湾环岛16天】
· 若敏:《台湾环岛16天(2):阳
· 若敏:台湾环岛16天(1):初到
【北极探险】
· 若敏:《北极探险2:在 14th Jul
· 若敏:《北极探险1:北极之门-郎
【回国散记2016】
· 若敏:《回国散记5:玉峰塔影和
· 若敏:《回国散记4:慕田峪长城
· 若敏:《回国散记3:国子监-科举
· 若敏:《回国散记3:国子监-科举
· 若敏:《回国散记2:国博-美的沉
【漫步葡萄牙】
· 若敏:《漫步葡萄牙(9):书香
· 若敏:《漫步葡萄牙(8):邂逅
· 若敏《漫步葡萄牙(7):波尔图
· 若敏《漫步葡萄牙(6):花海,
· 若敏《漫步葡萄牙(5):吉马良
· 若敏:《漫步葡萄牙(4):荡漾
· 若敏《漫步葡萄牙(3):邂逅最
· 若敏《漫步葡萄牙(2):醉美波
· 若敏:《漫步葡萄牙(1):情迷
【梦圆西藏】
· 若敏:《梦圆西藏15:狂欢之夜,
· 若敏:《梦圆西藏14:日出金山,
· 若敏:《梦圆西藏13:日照珠峰,
· 若敏:《梦圆西藏12:走进珠峰,
· 若敏:《梦圆西藏11:扎什伦布寺
· 若敏:《梦圆西藏10:卡若拉冰川
· 若敏:《梦圆西藏9:柔美典雅的
· 若敏:《梦圆西藏8:恋上纳木措
· 若敏:《梦圆西藏7:布达拉宫探
· 若敏:《梦圆西藏(6):大昭寺
【三月樱花】
· 若敏:樱花树下的宋氏姐妹
· 若敏:三月樱花在乔州(1):樱
【银婚之约】
· 若敏:《恋爱先生》和安特卫普的
· 《浪漫之旅欧洲行》4.安特卫普的
· 《浪漫之旅欧洲行》3.雍容华贵的
· 《浪漫之约欧洲行》2.安特卫普同
· 《浪漫之约欧洲行》1.银婚之约
【蜜闺系列】
· 若敏:人间好滋味,龙珠葡萄
· 若敏:夏日、女友、画廊、美食
· 若敏:亚城Belt Line和我的女友
· 若敏:精致女人品红楼美食
· 若敏:时光知味,美食聚会
· 若敏:人淡如菊话雨林
· 若敏:春光明媚话春阳
【美容之窗】
· 若敏:母亲节,让女人更美丽
· 补水美容,水光针煥颜
· 医美的法拉利,超皮秒祛斑
· 大S说出的明星秘密
· 芭蕾舞女孩的烦恼
【西加勒比海游轮】
· 若敏:《十次游轮经验漫谈(上)
· 若敏:西加勒比海游记6-海边玛雅
· 若敏:《西加勒比海游轮5-与海豚
· 若敏:西加勒比海游轮(4):伯
· 若敏:西加勒比海游轮(3):罗
· 若敏:西加勒比海游轮(2):洪
· 若敏:西加勒比海游轮(1):浪
【瑞士之约】
· 若敏:瑞士之约(7)马特宏峰的
· 若敏:瑞士之约(6)优雅的山峦
· 若敏:瑞士之约(5)诗情画意的
· 若敏:瑞士之约(4)《和平的涟
· 若敏:瑞士之约(3)山水相依的
· 若敏:瑞士之约(2)马特洪峰的
· 若敏:瑞士之约(1)日内瓦的月
【诗情画意】
· 若敏:生日的烛光
· 若敏:生日 ,那朵花
· 若敏:母亲的玫瑰花
· 若敏:玫瑰的花影
· 若敏:《秋缘》
· 若敏:《飞花轻舞的秋叶》
· 若敏:《五绝 秋菊》
· 若敏:《又见秋日》
· 若敏:毕业生的诗朗诵
· 若敏:旗袍雅韵
【情感世界】
· 若敏:房市、搬家、断舍离
· 若敏:回眸,难以忘却的记忆
· 若敏:最令人治愈的照片:男孩和
· 若敏:《马斯科卡(Muskoka)的
· 若敏:手机遇险记
· 若敏:化蝶的韩爱萍和她的教练陈
· 若敏:巴黎,爱在日落黄昏时
· 若敏:一路向南,爱的旅行
· 若敏:爱,就应该说出来
· 若敏:《同济人生最坎坷的教授夫
【亚城故事】
· 若敏:探访世界最大的校园 Berry
· 若敏:亚城飞雪舞蹈队
· 若敏:我的理发师Nancy
· 若敏:潘天寿艺术基金会,画展与
· 若敏:亚城慈济与青花瓷月饼
· 若敏:应邀进入白宫作画的华裔画
· 若敏:华裔画家吕振环的爱情交响
· 若敏:应邀走进白宫作画的华裔画
· 若敏:亚城慈济,新春祈福
· 若敏:与卡特总统合影
【高山流水】
· 若敏:与癌共舞,且听风吟的常约
· 若敏:与癌共舞,且听风吟的常约
· 若敏:《教师节记忆:琼凝芳华的
· 若敏:《梦想,写作,获奖》
· 若敏:相约海云
· 雨林清文:博请人间客(二)--海
· 雨林清文:有位佳人(ZT)
· 转载亚城笔友杂翁藏头诗《若敏思
【父爱如山】
· 若敏:寻找父亲的水仙花
· 若敏:球迷父亲和世界杯
· 若敏:《怀念父亲,泼墨生花》-
· 若敏:父亲和笋香
· 若敏:两位父亲握手言欢
· 若敏:父亲与一级厨师和宫保鸡丁
· 父爱如山(一)
【世博寻宝】
· 若敏:上海世博会寻宝记(2)捷
· 若敏:上海世博会寻宝记(1)卢
【亚城见闻】
·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吉
· 若敏:亚城往事,口罩情
· 若敏:亚城慈济,舌尖上的非洲
· 若敏:一凡美食,如约而至
· 若敏:在美国亲历龙卷风
· 若敏:缝口罩的华裔女友们
· 若敏:琴弦上的诗
· 若敏:生活的诗意
· 若敏:《时装的超越》
· 若敏:《亚城深度游2:美联储博
【北京寻根】
· 若敏:活力四射的鸟巢和水立方(
· 若敏:陶醉颐和园(北京手记5)
· 若敏:登上长城的好汉们(北京寻
· 若敏:天坛寻梦(北京寻根的手记
· 若敏:故宫怀旧(北京寻根手记2
· 若敏:开营式(北京寻根的手记1
【相约上海】
· 若敏:相约上海的故事(1)
· 若敏:相约上海的故事(4)
· 若敏:相约上海的故事(3)
· 若敏:相约上海的故事(2)
【四海漫游】
· 若敏:Biloxi探秘(3)博物馆和
· 若敏:Biloxi探秘(2)欧洲风情
· 若敏:Biloxi探秘:总统庄园
· 若敏:再游欧洲(5)走过叹息桥
· 若敏:再游欧洲(4 )迷失在水城
· 若敏:再游欧洲(3)情定日落桥
· 若敏:再游欧洲(2)初见威尼斯
· 若敏:再游欧洲(1)行前准备
· 若敏:纽约热门景点-高线公园和H
· 若敏:纽约棱镜1:中央公园的爱
【朝华夕拾】
【家有儿子】
· 若敏:医学院的白大褂典礼
· 若敏:情系芝加哥(四):同窗,
· 若敏:情系芝加哥(三):珍惜我
· 若敏:情系芝加哥(二):目送和
· 若敏:情系芝加哥(一):从“飘
· 若敏:儿子,十五岁生日快乐!
· 若敏:特别的圣诞礼物《胡桃夹子
· 若敏:小儿子的生日随想
【影坛回味】
· 若敏:《欢乐颂》棋逢对手的爱情
· 若敏:女人应该怎样选择?
· 若敏:舞动全球的李存信
【四季恋曲】
· 若敏:房车行,遇见落羽杉
· 若敏:Gibbs 花园的秋日私语
· 若敏:《马斯科卡(Muskoka)的
· 若敏:赏花咏春
· 若敏:雪中漫思
【美味飘香】
· 若敏:枣粽飘香,端午安康
· 若敏:亚城四星餐厅Bacchanalian
· 若敏:夏日冰品,梦幻水晶草莓蛋
· 若敏:慈济厨房的老师们
· 若敏:亚城最好餐厅之一 ATLAS
· 若敏:3 D 梦幻果冻雕花蛋糕
· 若敏:DIY 养颜排毒蔬果汁
· 若敏:松软细腻的健康黑米糕
· 若敏:春天里的韭菜盒子
· 若敏:乌发美颜的黑芝麻核桃花生
【亚城笔会】
· 若敏:那些不该忘却的记忆
· 若敏:《大学之路,中美教育》读
· 若敏:首届《中华杯》全美诗词大
· 首届《中华杯》全美诗词大赛,延
· 若敏:首届《中华杯》全美诗词大
· 若敏:《离婚之后》果断转身
· <中华杯>有奖诗词大赛,全
· 若敏:任毓平老师的书法和人生
· 若敏:柳营笔下姐姐的故事
· 若敏:女人和女性
【健康养生】
· 若敏:疫情,三位医生的故事
· 若敏:接种疫苗,看见曙光
· 若敏:打不打疫苗?我的第一针
· 嫣蝶:美国,我为你哭泣!(转发
· 若敏:美国疫情,我身边第一线的
· 若敏:如果医护人员感染倒下,谁
· 若敏:亚城医护人员确诊感染,防
· 若敏:疫情蔓延,医院还是最危险
· 若敏:武汉肺炎, 医院是最危险的
· 美容热点,无痛超声刀
【同学情深】
· 若敏:文艺班的徐家榜老师
· 若敏:高尔夫北卡游5:漫漫烟草
· 若敏:高尔夫北卡游4:沙丘花园
· 若敏:高尔夫北卡游3:排名第一
· 若敏:高尔夫北卡游2:二号球场
· 若敏:高尔夫北卡游1:以球会友
· 若敏:医学院的回忆:管莉华老师
· 明捷数学随谈(5):数学界的最
· 明捷数学随谈(4):黄渝,至死
· 明捷数学随谈(3):张益唐一鸣
【我的父母】
· 若敏:清明,风筝上的线
· 若敏:母亲与我,玫瑰人生
· 若敏:母亲和玫瑰花
· 若敏:母亲,生命的谢幕
· 若敏:我与母亲的故事
· 若敏:母亲的传奇
· 若敏:缅怀母亲
· 若敏:《送别母亲的那一幕(2)
· 若敏:《送别母亲的那一幕(1)
· 若敏:《感恩母爱,轮椅出行》
【中文教学】
· 若敏:《新春送“福”》
· 若敏:《古筝、功夫、月饼香,中
· 若敏:ACCA 中文学校舞狮贺鸡年
· 若敏:《亚特兰大中文学校毕业庆
· 若敏:《毕业班的那些事》
· 若敏:《春晓啼鸣闻书声》中文学
· 若敏:《羊辞旧岁猴迎春,中文教
· 若敏:《中文老师教学手札:学古
· 若敏:《天山天池新疆情》
· 若敏:《秦汉唐韵西安情》
【若敏见闻】
· 若敏:《最强大脑,冉冉升起的心
· 若敏:《最强大脑,从王昱珩退赛
· 《从妈妈住院看中美医患》1.中国
· 若敏:女人的最新话题(围脖)
· 若敏:让我泪流满面的《今夜无人
· 若敏:李娜赢了!
· 若敏: 令我心痛的Elizabeth Edw
· 若敏:震撼视频让人感恩人生
· 若敏:我为她鼓掌
· 若敏:母亲节的回信
存档目录
2024-04-10 - 2024-04-24
2024-03-16 - 2024-03-27
2024-02-29 - 2024-02-29
2024-01-08 - 2024-01-19
2023-12-15 - 2023-12-15
2023-11-03 - 2023-11-28
2023-10-02 - 2023-10-23
2023-09-28 - 2023-09-28
2023-08-02 - 2023-08-23
2023-07-24 - 2023-07-26
2023-06-01 - 2023-06-21
2023-05-31 - 2023-05-31
2023-04-12 - 2023-04-12
2023-03-03 - 2023-03-03
2023-02-17 - 2023-02-22
2022-11-17 - 2022-11-18
2022-08-04 - 2022-08-25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20 - 2022-06-20
2022-05-03 - 2022-05-10
2022-04-05 - 2022-04-05
2022-03-02 - 2022-03-02
2022-02-09 - 2022-02-16
2022-01-07 - 2022-01-22
2021-12-12 - 2021-12-19
2021-11-04 - 2021-11-09
2021-10-06 - 2021-10-19
2021-09-22 - 2021-09-22
2021-08-03 - 2021-08-19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25 - 2021-06-29
2021-03-02 - 2021-03-20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8 - 2021-01-27
2020-12-02 - 2020-12-30
2020-11-16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28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12 - 2020-08-21
2020-07-04 - 2020-07-25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12 - 2020-05-26
2020-04-09 - 2020-04-23
2020-03-06 - 2020-03-27
2020-02-20 - 2020-02-25
2020-01-17 - 2020-01-23
2019-12-03 - 2019-12-12
2019-11-10 - 2019-11-10
2019-10-11 - 2019-10-25
2019-09-12 - 2019-09-13
2019-08-01 - 2019-08-22
2019-07-26 - 2019-07-30
2019-06-05 - 2019-06-24
2019-05-03 - 2019-05-31
2019-04-10 - 2019-04-26
2019-03-14 - 2019-03-31
2019-02-14 - 2019-02-28
2019-01-17 - 2019-01-23
2018-12-09 - 2018-12-23
2018-11-09 - 2018-11-29
2018-10-02 - 2018-10-15
2018-09-02 - 2018-09-27
2018-08-28 - 2018-08-28
2018-07-01 - 2018-07-19
2018-06-05 - 2018-06-16
2018-05-03 - 2018-05-28
2018-04-18 - 2018-04-26
2018-03-31 - 2018-03-31
2018-02-09 - 2018-02-13
2018-01-18 - 2018-01-18
2017-12-20 - 2017-12-27
2017-11-01 - 2017-11-20
2017-10-03 - 2017-10-28
2017-09-02 - 2017-09-16
2017-08-18 - 2017-08-31
2017-06-06 - 2017-06-06
2017-05-07 - 2017-05-30
2017-04-12 - 2017-04-19
2017-03-03 - 2017-03-16
2017-02-05 - 2017-02-24
2017-01-20 - 2017-01-27
2016-12-07 - 2016-12-20
2016-11-15 - 2016-11-28
2016-10-02 - 2016-10-31
2016-09-03 - 2016-09-29
2016-08-18 - 2016-08-30
2016-06-01 - 2016-06-19
2016-05-05 - 2016-05-24
2016-04-15 - 2016-04-27
2016-03-12 - 2016-03-12
2016-02-05 - 2016-02-24
2016-01-13 - 2016-01-29
2015-12-01 - 2015-12-30
2015-11-03 - 2015-11-22
2015-10-10 - 2015-10-30
2015-08-03 - 2015-08-18
2015-07-25 - 2015-07-27
2015-06-18 - 2015-06-24
2015-04-12 - 2015-04-20
2015-03-06 - 2015-03-10
2015-01-19 - 2015-01-19
2014-11-09 - 2014-11-17
2014-10-21 - 2014-10-21
2014-07-28 - 2014-07-28
2014-03-20 - 2014-03-20
2014-02-12 - 2014-02-19
2014-01-22 - 2014-01-30
2013-12-01 - 2013-12-24
2013-11-06 - 2013-11-06
2013-10-04 - 2013-10-25
2013-09-03 - 2013-09-03
2013-07-11 - 2013-07-21
2013-03-06 - 2013-03-30
2013-02-25 - 2013-02-25
2013-01-02 - 2013-01-16
2012-11-10 - 2012-11-23
2012-10-08 - 2012-10-08
2012-09-19 - 2012-09-19
2012-08-26 - 2012-08-27
2012-07-20 - 2012-07-29
2012-06-10 - 2012-06-10
2012-05-10 - 2012-05-20
2012-04-16 - 2012-04-16
2012-03-11 - 2012-03-28
2012-02-04 - 2012-02-20
2012-01-22 - 2012-01-22
2011-12-05 - 2011-12-29
2011-11-14 - 2011-11-14
2011-10-05 - 2011-10-29
2011-09-01 - 2011-09-14
2011-07-18 - 2011-07-26
2011-06-03 - 2011-06-17
2011-05-05 - 2011-05-30
2011-04-01 - 2011-04-30
2011-03-12 - 2011-03-12
2011-02-01 - 2011-02-07
2011-01-01 - 2011-01-31
2010-12-07 - 2010-12-31
2010-11-07 - 2010-11-23
2010-10-04 - 2010-10-27
2010-09-02 - 2010-09-29
2010-08-20 - 2010-08-23
2010-06-06 - 2010-06-24
2010-05-09 - 2010-05-23
2010-04-19 - 2010-04-19
2010-03-10 - 2010-03-10
2010-02-12 - 2010-02-28
2010-01-03 - 2010-01-20
2009-12-12 - 2009-12-22
2009-11-08 - 2009-11-23
2009-10-04 - 2009-10-31
2009-09-27 - 2009-09-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