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索额图的博客  
索额图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1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元保卫战与中美斗智策略解析 2010-09-23 20:50:15

美元保卫战与中美斗智策略解析

 

索额图

 

今年这世界很乱,是苏联崩溃以来最乱的一年。老索喊出中美“牛虎”之争快十年了,终于看到,中美两个大国直接掐上了。

 

两个大国赤臂上阵,惊天动地地展开较量,这是为哪般?想在网上找个明白人明白贴却没找着。老索抖胆试试。反正,这场大戏我是看出点儿门道来了。

 

想明白小事,须先看清大局。美国是个什么状况呢?政府负债累累,濒临破产;对外用兵,得了战略先手,却没有捞着实惠;经济深陷危机,美元贬值,帝国的霸主地位已经动摇;失业居高不下,严重威胁执政党的地位;受经济拮据影响,美国科技研发和教育事业受到沉重打击,直接威胁美国军事和科技立国国策的根基;在战后历次危机中金融企业屹立不倒、并且能够力挽狂澜,但这一次却自顾不暇;美国政府虽然竭尽全力,但是危机三年来,始终没有找到可以把经济带出困境的新的经济增长点,基本上是瞎忙活,回天无力。有聪明人告诉奥巴马说,网上有个小子叫索额图的,他说伊朗是中国的命门,中国现在有钱却见死不救,咱们可以这么这么这么办, 逼中国出血!奥巴马点点头,差人制订了一个美元保卫战的计划。于是,中国周边乱起来了。

 

中国是个什么想法呢?经济强大了,但还是初中级产品居多,靠出口维持高速增长和就业;房地产诳了不少钱进去,但无助于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和民生保障,是个大忽悠;赚了不少外汇,可大部分是美联储增发的水钱,花出去的钱最后通过廉价产品出口又转回来了,变成了中国挥之不去的梦厣;想打造实力产业,升级产业结构,需要先进高端技术和设备,可是美国联手欧洲,人家卡住不卖给你;想把钱投资到美国银行金融业做真正的大老板,可人家不让咱参股进去;满以为这是个档口,可以压迫美国放松高科技出口管制,可是美国非但不理这碴,还坚持让人民币升值,想把中国和世界人民手中的债权贬值。中国政府当然不能答应,于是两家掐上了。

 

美国决策者以为,伊朗是中国的命门,如果美国打伊朗,中国必然服软,要钱给钱,要人给人。但是如果中国出手救援,美国的损失恐怕很大,所以要用声东击西之计,把中国的注意力和先进兵器都调到东部来,然后打伊朗一个满地找牙。于是美国找上门来,用天安舰折腰挑起事端,到中国家门口演习,又在南海挑拨离间,逼迫中国应对,成与不成,看看再说(请参阅老索旧作《美国黄海军演的真实企图》)。美国人当然清楚把大舰摆到对方沿海的危险性。反过来看,美国这样做就是来挑逗你,调动你的军队,打乱你的布署,从而达到战略上的目的。它显然不是来打仗的。美国人料定今天的中国是受不了这个气的,中国肯定会上钩。

 

中国怎么想呢?你这是老套路,吓唬小国或过去的中国可能有效,今天的老牛也长了虎胆豹爪,陪你走几个回合是没有问题的。你用声东击西之计,我就将计就计,你在东,我打东,你在西,我打东又打西,我有地缘运通和山险隐蔽之利,而你的每一歩我却都能看见,声东击西用在大中国身上不灵!打击要有重点,全面出击是西太后所为。为了实施将计就计、声东击东的战略,中国准备了三个步骤(声西击西的战略应该早已实施,不再讨论)。

 

第一步,适度回应黄海挑衅。

双方都明白这是做戏,或者中国一方非常明白美国的真实企图,所以中国只做适度回应。解放军演习发射火箭炮不伦不类,却让美国摸不着头脑。美国人想看中国的反舰导弹是不是真的,如果解放军演习射两枚,美国正好搞些情报评估一下,说不定还能抢半支回来。可是中国的参谋更高明,我的攻击方式本来是饱和攻击,打少了打偏了我丢不起这人,打多了一来太贵舍不得,二来就是不想让你看见我的杀手锏。所以美国人在黄海其实很失望。美国人还听说索额图那厮出了个馊主意,如果解放军把成千上万的脸盆西瓜圆木之类的东西放进海里,美国海军是先扫半个月的西瓜脸盆再演习呢,还是壮着胆子不扫雷开进去就练呢,或者干脆捞半个月西瓜脸盆木头当演习?所以美国人现在并不热衷于进黄海了。

 

第二步,安东必先安南

南海比东海重要得多,因为中国的海上生命线在南海。南海的问题并不难解决,和小流氓讲道理是瞎耽误工夫,大部分国家一记老拳(海军舰队的一次突袭)就可摆平。中国在南海摆了不少潜艇,人们以为是专门对付航母的。其实不一定。南海各国海军的共同弱点是缺乏反潜能力。在这些国家的军港外深海里摆上两潜艇,中国可以毫不费力地解决掉他们的海军。如果出动军舰去搞他们,反倒成了他们导弹的靶子。中国在南海其实并不怕美国, 在更好的探测技术发明之前,潜艇永远是舰队的克星。美国人在南海的策略其实很简单,守死马六甲海峡就是万全之策。美国人鼓动南海小国挑衅中国是他的一种定式思维,其实很不明智。中国籍领海之争而大造海军,威服东南亚,这是迟早的事。小国挑衅是中国介入和快刀解决南海问题的最好借口。打掉越南之后,中国的下一个目标,既不是印尼,也不是菲律宾,而是新加坡。不管新加坡愿意不愿意,只要中国提出在新加坡驻军驻舰,他就必须接受中国做为其第二个宗主国的强权要求,道理很简单,中国大陆迟早要取代新加坡的亚洲重要金融中心的地位,而失去金融服务业的税收,新加坡将会是一个穷国,当两个强权国家上门,他只能同时接受,而不可能厚此薄彼。李光耀及后继者对中国的傲慢将在那时得到报应。中国同样可以在海湾美军基地附近建自己的基地。人盯人的战术看起来笨点儿,但肯定有效。

 

此次日本海美军演习正酣,中国却组织了一个大舰队去南海游行。他的目的其实是为第三步做准备的,那就是警告南海诸国,当中国东海有事,你们不许乱动,不从者,中国将立即武力解决(解决的办法就是让你死得不明白----潜艇袭击)。

 

第三步,打主人的狗,逼主人就范

美国人想达到逼中国掏钱升值货币的目的,使用了强盗帝国的老办法,不能不说他们民主党这帮精英聪明过了头。中国以美元做储蓄保值手段,已经是天下头号大输家,根本没有办法解套。如果继续让中国出血,其结果必定触动中国强硬派的神经和民族主义情绪,与美国死抗到底。过去二十多年中,美国已经教会中国如何用大国谋略与对手较量,中国人已经醒了,美国人的蛮横用错了地方。既然中美双方都明白,两家开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那就只能找垫背的来玩。中国选了日本做这个垫背。中国没有选韩国,是顾及半岛人民的感情,不愿把南韩伤得太深,以免影响东北亚经济同化的大战略目标。而日本本质上是一个欠揍的国家,对别国不尊重,鄙视待他不薄的父兄中国,贪婪而恶毒,是一条毒蛇,也是一条恶狗。中国对美将计就计,把美国的“声东击西”变成声东击东,就是打击日本,打垮他的经济,控制他的交通线,让他夹在中美之间,像温度计一样,方便中美沟通。如果美国受不了了,也就是中美可以开始谈判的时候。如果美国不愿卷入太深,感谢上帝,中国可以放开手脚,大打出手,能占多少便宜就占多少,绝不手软。这个便宜中国不取,便是美国来取,所以中国要在这场危机中至少从日本那里补回来些好处才是。这个想法,其实在老索旧作《东亚对抗与东海之战》中早已论述过,在中国的战略天平上,伊朗之于中国,相当于日本之于美国。如果美国打伊朗, 中国就应该打日本,打日本是保卫中国石油安全的有效制衡战略。

 

如果顺着这个思路想,你就能明白,中国渔船为什么那么强悍,过几天,如果钓鱼岛附近日本军舰或巡逻船被不明爆炸物沉水里,你不应该感到奇怪。现在要挑事的,想把事搞大的主儿是中国,而不是美国,这是美国策划黄海阴谋时根本没有想到的,这几天美国态度不明,少有表态,正好说明美国人有些抓瞎了。他们很快就能明白中国的意图,打你的狗,看你主人疼不疼,叫不叫?!美国挑起的东亚沉船事件,已经骑虎难下了,他根本分不出身来去对付伊朗的事了。小日本以为美国压台,乘机逼中国在钓鱼岛权益上做退让,根本没有搞明白中美大势,显然是猴急了,这回只能丢人了。有人说日美有安保,不好办。其实美国现在的问题是自保,为了消中国人的火,美国只能压日本屈服,因为他保不了日本。拿回钓鱼岛其实根本不是中国的目标,个中玄机以后聊。

 

这三步是中国反败为胜的三步,目前我没有看出有什么问题,在美国下软蛋之前,中国需要快动作多做一些对日本不利的事情,而不是看美国反应亦步亦趋迈方步对付日本。换句话说,被扣的船长,现在中国不想你被回来, 判刑以后再被回来对中国效果最好!多委屈几天!

老盗人想达到逼中国掏钱升值侧身舰去搞他们,反倒动,不从者,中国奖

掐架,老索讲究活掐,傻人才死掐呢。美国的问题积重难返,现在的政府其实已经黔驴技穷了,中国应该给他指一条明路。中国不是盛产智慧吗!老索编了以下几条:

 

1.       首先在道义上要战胜美国

 

美国的问题出在美元这一霸王货币上。美国所有的焦躁乱动就是为了保卫它的美元霸权。美联储买回国债,就是印钞票,让世界各国买单,分担美国的贫困,接受美国的盘剥。人民币升值的速度,永远不可能赶上美联储印钞票的速度的。美国实质上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世界大国。中国应当死死抓住这一点,大会讲,小会讲,天天讲,月月讲,让世界人民都知道,让美国人民也知道,让他们一起来反对美国政府,共同遏止美联储发水钱。 这样中国就站在了正义和道德的一边,把美国逼到了历史错误的一边,即使上世贸打官司,这道理是站得住脚的,中国的大旗下将会站满追求正义与道德的世界大小国家和民族,也包括饱受美元摧残的欧洲各国。这应该是中国应对升值压力的最好反击办法。具体操作不需我多说。

 

2.       确立机械制造业为中国工业支柱产业,具体研究推进中美机械工业的分工合作。

 

世界离不开美国,同样也离不开中国,特别是中国。世界各国期望中国成为带领世界经济走出危机的火车头。如果利用好了,这是中国千载难逢的机会。搞人民币国际化固然是好手段,但仍然是小打小闹,不能解决经济结构升级与巨额现汇贬值这两个大问题。在接下来的中美谈判中, 中国一方面要迫使美国松动更多的高技术管制和金融管制,另一方面要心平气和地与美国协商如何加深中美经济的深层次合作。中国应该可以拿出方案,比如中美如何在机械制造行业,汽车行业,能源行业,医药行业等开展分工合作。毕竟美国还有许多中级技术但市场广阔的产品制造业据有优势。而中国这么多年来发展经济却从没有提出过一套系统的工业发展的清楚的战略规划或思路。机械制造工业是现代化的基石,没有这个行业的强大,就没有国家的富裕和强大;工业大国们无一例外都拥有强大先进的机械制造业;俄罗斯经济衰退已极但西方仍然惧怕他,主要原因不是他的核弹,而是他的强大的工业制造技术一旦振兴,足以打败欧洲各国的制造业。美国是制造业的老大,在这个行业与美国展开合作,阻力会小得多,美国也乐于接受。 这样的合作是双赢的合作,是真正把世界引向G2时代的光明大道。人要进步,需要不断检讨自己。国家要进步,难道不是同样的道理吗?!事不成,皆因路不对。如果中国选择并能够带领世界走上正确的路,成为与美国平起平坐的世界大国这顶桂冠难道还需要自封或争取吗?!

 

3.       合作打击美联储,建立中美政府间财政信贷基金

 

一场经济危机引得中美两国磨刀霍霍,射鱼雷,打卫星,可谓惊天动地。既然美元垮掉对谁都没有好处,为什么不能坐下来,通过谈判,合作努力,共同保卫世界的美元,而不是美国的美元? 如果没人领头或破局,世界各国只能高筑壁垒,把美元祸水挡在外边,其实最后祸水都会被挤到中国成为外汇储备。中国如果能够协助美国政府共同抗击美联储,让联储银行到处碰壁,至少在中国要策划狠狠打击一下那几家美资大银行,让他们知道与集权大国对抗的严重后果,我想事情会有改观的。比如可不可以考虑中国与美国财政部之间搞一个共同抗风险基金,基金规模做到至少像索罗斯的基金那么大,不为赚钱,只为平抑市场价格,分流华尔街的资金,并为两国财政提供信贷(而不必走发债印钞这一条路)。做大了以后可以变成多边的,发展成世界最大的政府财政信贷基金。那个时候,哪个政府投入的基金多哪个政府就是基金老板,政府间合作解决政府的事,不必过分依赖金融财团了。长久以来华尔街鼓励政府去市场融资,好让自己有钱赚,过分融资的结果就是中美国今天这个样子,所以这套理论应该重新检讨。中国在这上边做好了,可以出一个诺贝尔经济学奖人才。

 

人类历史和历次战争说明,人类虽然进化得最好,但保留的兽性还是太多了。中国古人讲求圣人修德计谋纵横等等,就是要求人们少发兽性,多用智慧来解决问题。如果小日本得知天安船钓鱼岛等等事件背后原来是中美两大国在玩智力游戏,它马上就会放人的。美国其实已经被中国这个将计就计击蒙了,现在基本上是在傻站着看呢。奥巴马说要把中国告上世贸,估计这小子被气疯了。当然所有这一切,都是那个怀恨已久的女人闯的祸。依奥巴马的性格他会采纳老索第三条意见,可如果那样,他会不会像方舟子那样被黑社会一下……

 

 

索额图于美国

二零一零年九月廿三日

 

 

浏览(15786) (0)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索额图 留言时间:2012-08-23 20:31:56
今年来达百亿 中国收购美国资产创纪录
http://www.creaders.net 2012-08-23 19:51:15 金融时报

  中国收购美国资产和企业的活动今年达到创纪录水平,这与并购市场总体上的不景气局面形成对照,而且表明中国企业在美国获准交易比许多人想象的要容易一些。

  今年迄今已宣布的相关交易总额接近80亿美元(约100亿新元),其中最大的交易是大连万达斥资26亿美元收购美国电影院线AMC Entertainment,紧随其后的是中石化以24亿美元从戴文能源公司收购多个油气开发项目的大笔股份。

  根据数据提供商Dealogic的数据,78亿美元的交易总额是一年中前八个月的历史最高纪录,并且接近2007年中国企业收购美国资产创下的89亿美元的全年纪录。

  瑞信亚太并购业务联席主管乔·加拉格尔表示,中美交易量增长是中国发展和中国渴求能源及资源的自然产物。

  “中国正在变得更大、更富,也在变得更加精明。中国企业在发展,这一切都推动着交易活动的增长,”加拉格尔表示:“中国一些最大的公司在进行收购方面变得精明多了。”

  在为中国收购方和美国目标方提供咨询方面,瑞信领衔榜首,参与了价值51亿美元的交易。该行在戴文能源交易中为中石化提供咨询,并且是AMC的五家顾问之一。不过,瑞信在中国总体并购业务方面位列第三,低于高盛和花旗集团。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 留言时间:2010-11-25 06:56:37
索俄图前边分析基本正确, 但是后边的药方基本上不可行。 打击美联储? 你没有想过美国总统是替谁办事的? 还有, 美国死掉的两个总统是因为什么原因? 黑巴马除非活的不耐烦是决不可能动美联储的。
与美国合作? 听说过什么叫做与虎某皮? 这个合作药方的基本假设错误是认为存在美国利益, 实际上美国前台没有人能代表美国利益, 只有财团利益。 财团利益与美国利益并非总是一致的, 所以,你设计的中美双赢也就没有了市场。
美国过去60年是靠着印钱-战争-印钱-战争这个套路赚钱的。

印钱是掠夺世界, 战争是强迫世界接受被掠夺的事实。 美元烂但是其他“元”都不安全啊。

美国有没有可能改变这种掠夺方式? 我说是不可能的。 虽然美国具备用其他方式掠夺的能力, 但是, 那不是美联储的能力, 美联储说穿了就会玩纸票子, 而且世界上也不存在比印钱更快的致富手段。

南海战争会不会停止? 我说绝对不会, 只要美国这一批钞票没有消化,只要世界还不肯接受被掠夺的事实, 战争只能扩大, 决不会消失。 而且一定是围着中国周边转。
回复 | 0
作者:黄皮夷 留言时间:2010-09-27 12:54:04
不知所云。其实中国人民银行的美债是美联储加印美纸的最大障碍。正因为中国人民银行的美债是用来保值的,所以一旦美纸贬值到了中国人民银行不能接受的程度,就会出现用一个国家用美债换黄金的局面(要是黄金也能印多好啊),我以前都给你们算过了,那时黄金价格会涨到一内盎斯四成五千美纸以上。那样的话,就算美国付百分之几百的利息也没人再买美债,美帝只好换一种新钞票。那样美国的银行家就得是全部新人(现在的嘛,可能要与人擦厕所度过余生)。

所以现在最好是中共当个国际恶人,美帝法院阿政府啊顺势宣布冻结中国人民银行的美债。那样印多少美纸都汪会有人有能力抢光黄金了。
回复 | 0
作者:SAFE 留言时间:2010-09-25 12:02:41
好文!
回复 | 0
作者:km 留言时间:2010-09-25 10:00:21
日本不是加强钓鱼岛占领了吗?难道中国就算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 留言时间:2010-09-25 06:14:51
美元才是美国的核心利益, 军事实力也是为美元地位服务的。这一点老索看的很准。
从经济角度看美国已经破产,如果按着美国人制定的游戏规则, 中国一家炒作外汇就可以让美国瞬间土崩瓦解, 但是,中国不做 这不仅仅是因为中国有诸多裸体当官经商教学的美国家属在维护美国利益,而是因为中国不敢。
这就如同当年的抗美援朝,如果美国倾全国之力能不能打败中国? 为啥不开辟福建和西南战场? 不是不能, 而是不敢。 即便一个乞丐拼命,也不是好玩的。 所以中国也不敢威胁美国的核心利益也就是美元。
那么,中国能做的是什么? 也就是老索你说的削弱其拼命的能力, 所以, 经济问题还只能用军事方法来解决。
当年毛泽东不就是用抗美援朝为中国换来一个相对安全的建设环境,并且换来了苏联不敢藏私的技术援助吗。 换作某设计师的市场换技术,我们不是看到了, 把中国换成经济殖民地了,奴隶集中营, 垃圾倾倒场,毒药实验室,鸦片集散地, 妓女训练班
回复 | 0
作者:悄风入夜 留言时间:2010-09-24 23:18:18
巨顶!终于看到明白人了。嘿嘿
第一明道,党明白了,就看有没有勤快人,嘴勤,眼勤,手勤,腿勤。
第二明道,党也明白,基本还是窝儿里的事。船大,掉头难啊。
第三明道,完全同意,但基本属于兄自相情愿,还须我党进一步重视并加强与以色列国的沟通与合作。
索额 图 兄等任重道远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索额图
注册日期: 2006-10-26
访问总量: 1,692,9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索额图:俄乌战争是中国扭转被动
· 中美狮虎之争—一切皆有可能
· 索额图:狮虎之争--兼谈美国精英
· 索额图:美国精英派果然厉害
· 索额图:台海会不会打起来?
· 索额图:平庸的美国政治
· 特朗普集团谋略解析
分类目录
【学术创意】
· 美国的全球战略错在哪里?
· 扩大内需的根本办法是什么?
· 如何铲除祸害千年的“官本位”文化
· 化腐败为动力,寓创新于企业
· 解析美国经济衰退之谜
· 图表解说美国经济衰退之谜
· Economy of the United States o
· 中国GDP(节选)--转自百度百科
· 中国古代皇朝更替的根本原因是什
· 二战中德国怎么打就不会败?
【中美牛虎】
· 索额图:狮虎之争--兼谈美国精英
· 中国的下一步是实现战略破局
· 如何改善中国整体安全形势?
· 警惕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陷阱
· 人才争夺战----推翻帝国霸权的决
· 美国没牌了,中国可以出手了
· 中国出击,目标马六甲
· 从黄海危机看中美新形势下的较量
· 美元保卫战与中美斗智策略解析
· 老牛发威的时候到了!(下)
【风雨家国】
· 如何帮孩子选大学和专业?
· 中国女人中有多少邓文迪?
· 我也有一个中国梦
· 哈尔滨垮桥的设计有问题
· 中国古人如何解决城市排水问题
· 别把尊严不当回事
· 中美原本是师徒
· 警惕南海诸国五五分帐的阴谋
· 在南海冲突中如何保护华侨的安全
· 黄岩岛位置图
【时事解析】
· 索额图:俄乌战争是中国扭转被动
· 中美狮虎之争—一切皆有可能
· 索额图:狮虎之争--兼谈美国精英
· 索额图:美国精英派果然厉害
· 索额图:台海会不会打起来?
· 索额图:平庸的美国政治
· 特朗普集团谋略解析
· 算算冠状病毒死亡率到底有多高
· 中美贸易战美国错得离谱
· 中美贸易战的深层原因
【附庸风雅】
【牛虎旧作】
· 中美牛虎之争:东亚对抗与东海之
· 中美牛虎之争:东亚对抗与东海之
· 中美牛虎之争:东亚对抗与东海之
· 中美牛虎之争:中国出击
· 中美牛虎之争:核战争不可能爆发
· 中美牛虎之争:中国“崩溃”!
· 中美牛虎之争:美国的策略与中国
· 中美牛虎之争:美国的策略与中国
· 中美牛虎之争:美国的策略与中国
· 世界资源之战与中美牛虎之争
【伊战旧作】
· 最后的战争,最大的变数
· 巴格达国际机场和拉姆斯费尔德的
· 骑虎逛街----布什政府的前途
· “鼎折足,信如何”----伊拉克如何
· 美伊之战,中国得利
· 美国经济又回来了!--美伊战后形
· 下一个打谁?----美伊战后形势估
· 美伊之战的战略背景分析
· 哥伦比亚号失事与美国攻伊
【佳作收藏】
· 美国的“大中东战略”真的失败了吗
· 刘仰:中国需要的是世俗道德,不
· “国 际形势正朝着有利于中国人民
· 厉以宁:中国城镇化道路怎么走?
· 习近平向海不归喊话了(ZT)
· 游戏规则——美国民主选举的真相--
· 中国在为战略对决阶段做金融与军
· 美国金融战略思想的一个绝妙转变
· 帝国战略初长成,金融帝国第一个
· 美国对中国金融战略布局,及未来
存档目录
2022-03-16 - 2022-03-16
2021-11-20 - 2021-11-30
2021-01-24 - 2021-01-24
2020-06-01 - 2020-06-01
2020-02-22 - 2020-02-22
2019-05-29 - 2019-05-29
2018-12-17 - 2018-12-17
2018-11-11 - 2018-11-11
2018-08-05 - 2018-08-18
2017-08-06 - 2017-08-06
2016-08-28 - 2016-08-28
2015-11-15 - 2015-11-15
2014-06-14 - 2014-06-29
2014-05-01 - 2014-05-23
2014-01-02 - 2014-01-11
2013-12-03 - 2013-12-16
2013-11-01 - 2013-11-04
2013-10-05 - 2013-10-27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26 - 2013-08-31
2013-06-08 - 2013-06-29
2013-05-05 - 2013-05-30
2013-04-04 - 2013-04-27
2013-03-29 - 2013-03-29
2013-01-27 - 2013-01-27
2012-12-02 - 2012-12-08
2012-10-09 - 2012-10-09
2012-09-03 - 2012-09-30
2012-08-25 - 2012-08-31
2012-07-01 - 2012-07-22
2012-06-02 - 2012-06-26
2012-05-07 - 2012-05-26
2012-03-31 - 2012-03-31
2011-12-18 - 2011-12-18
2011-09-25 - 2011-09-25
2011-08-01 - 2011-08-24
2011-07-02 - 2011-07-27
2011-06-04 - 2011-06-23
2010-12-25 - 2010-12-29
2010-09-23 - 2010-09-23
2010-07-24 - 2010-07-31
2010-05-30 - 2010-05-30
2010-04-21 - 2010-04-21
2010-02-20 - 2010-02-20
2009-07-30 - 2009-07-30
2008-10-04 - 2008-10-04
2008-06-04 - 2008-06-04
2008-05-01 - 2008-05-31
2008-04-02 - 2008-04-29
2008-03-01 - 2008-03-26
2008-02-15 - 2008-02-15
2007-12-04 - 2007-12-30
2007-10-10 - 2007-10-23
2007-08-12 - 2007-08-12
2007-04-09 - 2007-04-22
2007-03-05 - 2007-03-11
2007-01-01 - 2007-01-21
2006-12-09 - 2006-12-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