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俺是吾丁的博客  
當我不說話的時候,我就唱歌  
https://blog.creaders.net/u/6100/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轉:胡德華 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 2013-06-16 18:35:12

 胡德華 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

2013413日在《炎黃春秋》聚會言 胡德華)

非常高參加個會,次我參加所有的會都沒有參加炎黃春秋的會有激情。一始包括杜叔叔有很多同志都了在網上流的中央領導講話,我也是看了講話後心情非常沉重。目前我也沒有任何消息來源,我所知道的新基本上都是從網上得來的,但網上的西據有真有假,但願是假的。我的心情這麼沉重呢?因網上的點有保留,甚至有的不同意。但是今年春習總說中國共黨而言,要容得下尖,做到有改之、無加勉;黨外人士而言,要敢於,敢於逆耳之言,真反映群眾心聲,做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希望同志們積諫諍言、作批,幫助我們查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這樣我就不怕了,最多我的也就是批不上,算逆耳的真吧。我想網上的中央同志對蘇台,感到非常痛心,甚至感到蘇聯人民在危機中竟無一人是男兒。

我想如果共真是象它所承的,是一個全心全意為蘇聯人民,世界人民服的,解放全人的政黨。如果共是象在爭年代中表的沖在前,退卻在後,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如果要是這麼好的一個黨台了,那得首先是蘇聯人民太沒有眼力兒了。這樣好的政黨台確得很悲,不但是蘇聯人民應該,我得全世界有是非有正感的人民都應該感到悲。但究竟事是怎麼樣的呢?

我想起反帝反修的火年代,1964年7月14日中共中央表的《於赫魯曉夫的假共及其在世界史上的教》(即評蘇共中央公中的第九篇)一文,毛主席下了很大功夫參與修改、定稿,甚至自改寫了一大段蘇聯權階層蘇聯權階層控制了蘇聯黨政和其他重要部個特權階層,把人民服職權變為統治人民群眾的職權,利用他支配生產資料和生活料的力來取自己小集的私利。個特權階層,侵吞蘇聯人民的勞動成果,占有蘇聯一般工人和民高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收入。他高工、高金、高稿酬以及花繁多的個人附加津,得到高收入,而且利用他的特地位,私舞弊,貪污,化公私。他在生活上完全脫離了蘇聯勞動人民,着寄生的腐資產階級生活。……唯一的考,是如何鞏固自己的經濟地位和政治治。他的一切活,都以特權階層的私利為轉移。任俄共的總書記久加認為蘇聯黨的台,源於於政治利的斷,經濟和一切源的斷,於真理的斷。他這麼,我台就沒有什了,不得大家悲,也不受。

你要是再往下想,有幾個問題就要搞清楚了。蘇聯黨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黨,是不是像它黨章里寫的那的一個黨。如果不是這麼一回事呢?我得我們對蘇聯史,於俄斯的狀我到底了解不了解,知道不知道。

如果們連基本事都不知道,斯人民想什麼愛麼擁護麼厭惡都不知道,那們對共的台我應該是不應該呢,該難過是不該難過,我得我們連一點判斷的基都沒有。不了解情況就下結論,是不慎的,是會的。

所以我要首先了解目前俄斯的蘇聯史,這樣才能知道是戈夫一個人叛變蘇聯就完蛋了,蘇聯人民拋棄了共。我埋怨了所有的人,埋怨蘇聯領導人背叛,埋怨蘇聯人民沒信仰,埋怨帝國主覆,而唯獨不從內因問題這對嗎符合辨正唯物主義嗎?目前俄斯從史上進步了、解放了呢?是俄斯人民又回到了水深火之中,俄斯人民又重吃二遍苦,重受二茬罪了呢?反正我知道在俄選舉一人一票,俄共得票百分之十幾,只能大多數俄斯人民不擁護俄共。怎麼辦呢?能不能像國民黨那,力精治,意改革,再上來,這樣執政的合法性源於人民授,而非炮刺刀。

至於說蘇聯人民竟無一人是男兒,那我想知道什麼樣的人是男兒,是不是手握代化的武器,駕駛着第三代主坦克向着手無寸蘇聯人民開槍開炮,橫衝直撞的人就叫男兒呢?我不同意這樣的看法,蘇聯紅軍是保祖國反侵略的,他的手是外國侵略者,屠手無寸的群眾是英雄?是男兒?我恰恰得有着反法西斯光榮傳統蘇聯紅軍於下達開槍鎮壓百姓的命令,敢於抗命,不怕上事法庭,才是英雄,才是男兒,所以我蘇聯紅軍都是男兒。(會後我聽,政曾命令克格勃抓捕葉利,但是有幾萬蘇聯人民自拿着鐵鍬葉利,克格勃當場還打死了民眾,但蘇聯群眾並沒有後退,沒有害怕,沒有散去。蘇聯有的是男兒,關鍵是男兒站在哪一。我心情也挺沉重。

一個政黨在出危機的候,能不能繼續下去有兩做法,一是疏一是堵,如果的更加具體一點的,就是我鎮壓,不許說話,不許討論,不有不同意,更不有尖的意。如果更步說不管要反我就坦克來跟他干,是一方式。有一方式就是我們順應民意,把真相都告大家,求得人民群眾的解。

像蔣國在台灣,反省2.28鎮壓,反省戒,反省特恐怖治,求得反派和台灣人民的解,下後再上來。像南非總統曼德拉白人族主都採取民族和解的度,沒有流血,沒有仇,沒有清算,大家去的不幸,共同造了南非的未來。我才是正確明智的解決問題的方式。能不能有一個自由討論的氣氛,能不能大家知道真相,我是第一。如果說連這都沒有,大家什真相都不知道,我知道衛還是不衛誰還是不衛誰呢。這樣只能,只能民族造成再一次的災

另外有網上不能用改革放後的30年否定改革放前的30年,也不能用改革放前的30年否定改革放後的30年。個我得首先我要搞清楚是否定了前三十年,否定了前三十年的什麼問題。我們這一代是跟共和國一起生一起成的,我們對前三十年和後三十年都沒有忘。如果大家不健忘的,前三十年又分前十七年和後十年文革。

我想大家都不應該,毛主席認為長期以來,一直有一個以劉鄧為首的資產階級黑司令部在共黨內,與毛主席首以林副主席副的無產階級司令部在鬥爭,而且在很多域是資產階級專了無產階級的政,所以要奪權,所以要搞文革。例如毛主席中宣部王殿,生部是城市老爺衛生部,文化部是洋人死人部,北京市是插不的獨立王國,人民解放是以彭得懷為首的俱樂部,以後瑞卿又搞大比武,反突出政治,反毛主席和林副主席。賀龍要搞二月兵,多可怕。我的教育,毛主席說資產階級分子治我學校的象再也不能繼續下去了。所以中學革命小將底否定17年的修正主教育路,打死了卞仲耘校、沙坪校等,但她38年打鬼子的英雄。大學的小將打死了彭康、李達,但他是大革命期和一大建黨的老革命。另外共青是修到家了,是全民。外交部是三和一少,中部是三降一,全體中央委一大半都是叛徒特派。所以全國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全被造反派,例如王洪文、阿大顯為書記的上海市委的,王效禹龍為書記的山省委的,等等。全部奪權奪完了,劉、黑司令部底打倒了、底否定了,實現了所祖國山河一遍出了票,聽說現在一枚值連城呢,是文化大革命底否定了文革前的十七年。而以十一屆三中全會代表始的亂反正,並不存在的所劉、黑司令部平了反,劉、、陶平了反,彭、、路、平了反,薄一波等61個叛徒集平了反,彭德賀龍等一大批國將平了反,底否定了文革加在他身上的反革命罪名。

我不明白的是不能否定前三十年,我是不是文革不能否定,是不是反彭德不能否定,是不是反右也不能否定,是不是薄一波依然是革命的叛徒也不能否定,是不是毛主席所習總的爸爸利用小說進行反黨,是一大是不是也不能否定。如果都不能否定那我否定的是什,否定的是三中全會以來的亂反正,否定的是改革放,不就把我自己否定了。所以我也不清了,我但願它不是真的。

再有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我上次在一個小范的餐會上我也沒準,我就亂了幾句。我就得,在的領導人都比我小,那會我受的教育非常有限。我只上到高中,習總跟我妹妹一大,只上到初一。可能有人會,你爸不也就初一的學,不是干的也不錯嗎。但是我爸個人是非常的,他一子沒有任何的好,就是就是,他然沒有從科班上來,但是他從參加革命就沒有斷。好在當麼書都有,有中國的、外國的、代的、史的,在讀書中汲取營養。但是非常不幸,我六六年文革之後,任何都沒有了,想學也沒有的學。店除了毛主席集,毛主席語錄,甲本,乙本之外,其他一切文學藝術科學教育數理化天地生文史哲,甚至連馬克思、恩格斯的都沒有了,多可怕,一片空白,學什呀。好在九屆二中全會上毛主席,你讀書,上了伯達克思主義騙子的當了,大家是要讀馬克思的原著。出來六本,有《共黨宣言》、《反杜林》、《哥達綱領批判》、《唯物主經驗批判主》、《法西內》,克思的才能上新華書店,不是全部,只是可憐的六本。所以你看文革期間連馬克思的都沒有,十年是空白,想學都沒得學。我的文革中批判一個走派,他,同學要再爭先專還是先了,不要再爭是政治上得硬業務得去,是政治上得去業務的硬。我跟同學們說業務一年你十年都不上,而政治學十年我一年就們補上。我印象太深了,我深感十年文革,了我一代或幾代人,幾乎成了文盲,當然只是我,我領導還都是博士士。

另外我反思我所念的十年,是黨的文化教育,是用階級觀點來看待一切的。例如我們認為辯證唯物主是正確的,那其他唯心主就是不正確的,那又有唯心主籍呢?沒有看沒研究你又麼說它不正確呢?有我得,中國遺傳學之父美國人類遺傳學會主席李景均,原來是我北京農業大學的教授兼系主任,當遺傳界有蘇聯的米秋林之和美國的摩根學,但美國是帝國主,所以基因學也被斥之唯心,反為資產階級科學。無奈位教授只得去了美國繼續研究,最成了美國的遺傳學泰斗。不是很荒唐,我反思我的教育拒了人多少精啊!另外黨的文化教育,傳統文化也不能科學待,斥之封、、修,甚至在文革中把山曲阜的孔府,孔、孔林全部砸爛,又批林、批孔,全面批判拒傳統文化。反正我是不喜得很擔心。

另外我要跟大家一個事,個事我刺激非常大。就是咱北京最好的男校老三屆一些成功校友聚會,校友當年都是北京的紅衛兵,西等,一是普世價,一是正派各,後來大家就吵起來了,吵起來之後,就們這些普世派別給們領導來添亂了,他把大家苦口婆心的叫添亂。後來我們這個普世派同志就,百姓的呼聲你真的就不知道,真的就沒聽?聽了也能那平靜那於衷?官同志就,你的意思不就是要共黨下台?普世 同學啊,你怎麼連從小一起大的同學的都聽不去。官同志大怒 你他媽還是共不是了,你有信仰沒有了。後來我們這個普世同志就,那你有信仰沒有啊,你把你的老婆孩子全放到美國去,那你有信仰。然後校友就掛不住了,我操NM……果你看,這說明什呢?就是啊,事情都知道,道理呢也都明白,但是不能,不能商量,否就老拳相加。

想了很多,我也不知道以後麼辦,我在會兒呢,就想起了一個蘇聯的一句,他知道他說謊,他自己也知道自己在說謊,他也知道我知道他說謊,我也知道他知道我知道他們說謊(此響起烈掌聲)。所以我的心情很沉重,謝謝大家

瀏覽(1235) (1) 評論(10)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Lights 留言時間:2013-06-17 15:30:08
很有看頭!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3-06-16 22:23:01
哈哈阿牛,俺繼續8卦!德華提到的校友聚會,我弄清楚了。

老四中幫聚會,據說是孔丹先問秦曉:你還是不是共產黨員?你還有沒有信仰?然後....然後就被秦曉一句話給噎死了.....秦曉質問孔丹,你有沒有信仰啊,你把老婆孩子送到美國,你信仰啥?孔丹惱羞成怒:我操你媽!

嘿嘿嘿!好看……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3-06-16 22:05:35
8卦一下子。本來任總和茅老師安排了一場對侃。
然後呢,這樣了……

@中國金融博物館書院
接到有關部門緊急通知:朝陽公園地區全面電力檢修,周一在國際金融博物館 舉辦的“江湖”沙龍將取消。向所有關注粉絲、已確認到場聽眾、志願者、點評嘉賓,特別是向@茅于軾 老師及主持人@任志強 理事長表示誠懇歉意。


……哈哈哈,有關部門。
人家電力檢修啊!人家也不想取消啊,電力檢修麼!
嘿嘿
回復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13-06-16 21:40:51
俺同意啊。
有人說中共會象滿清大宋一樣,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然後被人家什麼日本俄羅斯甚至越南菲律賓都可以幹掉。
西岸說不可能,因為國際格局不同。
西岸不無道理:國際條件不同。這個條件,可以定義為無論日本還是俄羅斯,更不要說印度越南菲律賓有可能進攻吃掉吃掉中國。
那麼,中國的道路,就是腐敗專制的晚清南宋,如果不亡於外患,只有亡於內亂。而且,不腐敗到極點,大黨王朝都能撐下去,哪怕出現政變,仍然是腐敗專制王朝,都可以再搞個50到100年。

難道這是樂觀的景象嗎?
連海地索馬里現在都沒有亡國呢。他們多幸福啊。像索馬裏海地這樣的國家,除了送給中國的縣委書記,有誰要?而擴大100倍的索馬裏海地,當然只有讓中共當家作主啦。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3-06-16 21:03:48
謝謝阿牛和吳言!

不過呢,我覺得中共在我們的有生之年還不至於垮台。中共掌握着所有的國家機器。包括軍隊,這是一方面;另外,中共真有一大批擁護者,包括海外那些把黨和政府當作重生的父母再造的爹娘的那些人。
回復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13-06-16 20:29:46
俺要告訴習近平的是:你們垮台的時候沒有男兒挺身而出衝上來保衛你們,不用愁啊。咔嚓飛不就是只要美女衛隊嗎。
回復 | 0
作者:吳言 留言時間:2013-06-16 19:48:15
胡德華有關誰是男兒的論點非常有力,估計習總會很難看、很難堪、很丟人,德華後果很嚴重。
歷史案例:
1)魏京生在當時黨中央的四個現代化後加入第五現代化被判坐監十多年;
2)朱厚澤在胡錦濤的新三民主主義“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後評論關鍵是“權為民所授”,被限制行動致死。

希望德華的命運好些。
回復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13-06-16 19:38:37
請吾丁把俺這首大作轉給胡德華,並請他輔導習近平劉雲山同毛詩攪拌在一起學習一哈:

老妞六一憶妞時


六一葵花向陽紅
八億老少發神經

寶書在手天天讀
經典投爐處處焚

水鄉圍湖澤國凅
草原種稻大漠呈

教育普及愚氓涌
孺子反骨自長成

(同時請問一下習近平:他上回到俄羅斯訪問,見到的都是美眉?)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3-06-16 18:42:36
按照一位叫白凡的愛黨愛政府人士的觀點,言論自由就是給黨和政府添亂,所以不能給中國人言論自由。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3-06-16 18:40:38
胡家在中共這個黑幫組織裡頭,還算是個比較清廉的家庭。
德華所說的“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表面看起來是對現在的中共政權的批判,深究起來,撒謊這件事,從他的父輩那一代人,就是他們政權的常態。
撒謊是中共得以維持的法寶。
回復 | 0
我的名片
俺是吾丁
註冊日期: 2012-03-28
訪問總量: 636,257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欄
刪貼標準
最新發布
· 如果按照中國人的價值觀,美國真
· 日中之異,兩個例子
· 聽《彌賽亞》,說日本人的合唱
· 分析一下評價日本人的三段話
· 日本不是以你的好惡為轉移的
· 並非所有的問題都有回答的價值
· 還是“林蔭道”比較好
友好鏈接
· 醫言堂:醫言難淨
· Lights:Lights的博客
· 俺是凡平:俺是凡平的博客
· 禮義圓明:禮義圓明的博客
· 何岸泉:駕着時間來看你
· 蘭冠云:蘭冠雲的博客
· 紫云:紫雲的博客 翹首遙望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一片冰心:一片冰心的博客
· 二野:二野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島
· 暗夜尋燈:暗夜尋燈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幼河:幼河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楓苑夢客:夢中不知身是客
分類目錄
【對某個群體的觀察】
· 這樣的口號怎麼翻譯成英文?
· 該死的英語害死人
· 舊作修改稿:論移民與難民
· 中國新聞讀後感一則
· 要堅持雙重標準。
【他山之石】
· 叫我拿什麼誇你
· 轉:胡德華 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
· 轉兩個國內的微薄,哈哈
· 張維迎演講稿:中國的語言腐敗
· 轉貼:留給歷史去笑。哈哈
· 轉: 中國人最缺乏的不是智慧
· 轉貼:俄羅斯反華文獻片《象形字
· 轉貼:
· 轉貼:振奮人心!要動手啦!
· 轉貼一篇震動的。
【四月的歌】
· 白洋淀雜憶
· 主席為我的詩作題字
· 今夜無人入睡
· 黃昏時分在橫濱車站前打尖
· 蒼涼的河
【大話產業界】
· 從中國人的面子說高鐵和航母
· 悄然的變化
· 幸福時速90公里
· 日本對中國高速鐵路發展的技術援
· 滿州鐵路與“亞細亞號”
· 中國人,最終輸給自己
【心情偶拾】
· 日本不是以你的好惡為轉移的
· 抗議了半天,有啥成效?
· 這事兒靠譜麼?
· 我懂了,謝謝!
· 關於轉貼文章的一點說明
· 湯安,不要無聊好不好?
· 養寵物的快樂
· 口水:給幾個中國人渣澄清一個概
· 不是文雅,是文盲
· 奇怪!高伐林先生的博客為什麼空
【有關感想】
· 如果按照中國人的價值觀,美國真
· 並非所有的問題都有回答的價值
· 他們說,咱們聽
· 烏泱烏泱烏泱泱
· 談談我對中國人思維方式的敬佩
· 談談我對某些理工科同學的敬佩
· 缺少文化和自信的被害妄想偏執狂
· 中國文化初探:名詞解釋
· 分店店員們,請不要發飈。
· 君子,義士與法或理
【我思故我寫】
· 日中之異,兩個例子
· 聽《彌賽亞》,說日本人的合唱
· 分析一下評價日本人的三段話
· 還是“林蔭道”比較好
· 能不能不要隨意篡改中文?
· 到最後還要看美國社會如何評價
· 綜述:日本人的生活水平到底如何
· 喬布斯遺囑的啟示
· 給中國叫好還是不叫好
· 拉拉隊與湊熱鬧
存檔目錄
2014-03-08 - 2014-03-08
2014-01-13 - 2014-01-13
2013-12-01 - 2013-12-25
2013-11-10 - 2013-11-21
2013-10-01 - 2013-10-29
2013-09-08 - 2013-09-18
2013-07-08 - 2013-07-31
2013-06-04 - 2013-06-24
2013-05-02 - 2013-05-27
2013-04-17 - 2013-04-29
2013-03-06 - 2013-03-29
2013-02-22 - 2013-02-27
2013-01-21 - 2013-01-31
2012-12-06 - 2012-12-26
2012-11-02 - 2012-11-13
2012-10-08 - 2012-10-30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01 - 2012-08-29
2012-07-02 - 2012-07-31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27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28 - 2012-03-2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