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猛然看到一位“黨政粉”(黨和政府的粉絲之簡稱)在一篇文章里提到,“美國在沒有天災的條件下也陷入饑荒餓死800萬人”。
……把我嚇了一大跳。
沒有天災的情況下,餓死了800萬美國人!死個800萬人在中國不算啥,在美國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數字。
就算有天災,餓死800萬也要追究救災不利之責;
在沒有天災的情況下餓死800萬人,這在中國可能不算什麼,但是在美國,應該被認為是一項重罪吧?
個人認為,這麼大的事兒,在美國,不可能沒有記錄。
我見識短淺,沒聽說過這事兒。請哪位高人賜教。
哪裡有資料可供查閱,請告知。(最好是美國人自己的資料。中國人的資料就算了)。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