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三峡溃坝或始自武警施工船闸处--王维洛 2020-06-20 21:01:57

image.png

2020年06月20日星期六 18:44 PDF版 

中国南方多省6月以来连续降下大到暴雨,据中共官方数据显示,华南、华中24个省、直辖市,852万人次受灾。6月17日凌晨,三峡大坝上游、四川甘孜丹巴县发电站被冲毁及爆发泥石流,三峡大坝是否还能顶住,专家并不看好。

目前,疑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黄小坤在微信朋友圈发出“宜昌以下跑,最后说一次”的警告,此消息被多次转发,引发各方面关注。

为此,记者对旅德著名国土规划专家、《三峡工程三十六计》作者王维洛先生做了专访,他认为三峡大坝的防洪目标通过实践检验,对防洪根本不起作用。在采访中,他分析了目前三峡水库的状况,提到了三峡工程论证、设计和质量检查是同一组人马,提醒三峡以下长江中下游的民众做好心理准备,了解周围的地理环境,找好逃跑路线,并准备好逃生包。

旅居德国的著名国土规划专家、

《三峡工程36计》一书的作者王维洛博士,

以下内容根据采访整理。

三峡工程所谓防洪是骗人的

中共建立三峡工程有五个目标,防洪、发电、航运、南水北调、区域发展,它还强调防洪是其最主要目标。

在现在的条件下,三峡工程是否能发挥防洪的效益,还是中国政府(中共)从一开始就把老百姓都骗了,通过这些年的实践,人们可以看出

这点。

在三峡大坝下游,我们已经看到报导,江西、湖南、湖北都有洪水,武汉已经发出了今年最高等级的红色预警,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还说今年可能要有黑天鹅,可能会出现极端的暴雨天气。下游已经是洪水灾害了,还担心会有更大的洪水到来。

中下游的人们寄希望于三峡工程什么呢?我这里已经有洪水了,希望你能把上游下来的水量减小,使得长江干流的水位下降,让江西、湖南一些支流的水能够很快进入长江,然后流走,减轻下游地区的洪水灾害。特别是武汉,你能够把这些洪水都给我卡住,不要流下来,我这里对付自己这里的暴雨,问题就小很多了。

对于上游来说,洪水灾害也很严重,三峡上游的重庆库区,像开州、巫溪和重庆一些市区等地,都发生了严重的洪水灾害,城市二级预警。上游的人们希望三峡工程干什么呢?本来你已经把我的水位给抬高了,增加了我这里的洪水灾害,水流不畅了。我希望三峡赶紧把我的水放走,往下游放。

站在三峡大坝位置上,它怎么办?是放水还是不放水呢?

它是一个矛盾的东西。其实三峡工程在论证的时候,就可以论证出在这样的情况下,三峡工程对防洪是没有用的一个东西,所谓防洪都是骗人的,你怎么宣传都可以。非要等到工程建成了20几年以后,然后让这样的洪水过程来告诉老百姓,这个东西是没有用的,宣传还在拚命说它是有用的,你要寄希望于它。

我们不需要对每一个水库都用实践来证明。盖一座水库就需用实践去检验一次,不需要这样。从过去经验中可以得到结论,不需要花这么大的力气来得到一个负面的教训,这个代价太大了。

三峡大坝水位洪水期间比平时反而低

三峡平时正常蓄水位是175米,现在三峡水库水位是海拔145-146米之间,海拔145米是它规定的三峡在防洪期间要控制水位的位置,这也是对大坝最安全的水位。

三峡上游重庆库区的寸滩现在水位是海拔164米,比下游的146米高出18米左右。如果为保武汉要发挥三峡防洪效益的话,就要挡住水,不让往下流,以便武汉的洪水可以尽快流入长江,向东流走。那么三峡大坝水位就要至少提高到到175米以上,才能保住下游的安全。

那样一来,上游重庆市区就会被淹掉。2018年重庆磁器口的水位出现186,92米时,三峡坝后的水位是145米,两边相差41,92米。重庆部分市区被淹掉,重庆拉响了红色或橙色警报。如果大坝水位提高到175米,那重庆就危险了,水位就可能达到210米。

所以说,三峡水库根本就不能起到防洪的作用。去年长沙橘子洲头江心岛上毛泽东头像都淹到脖子了。

洪水期间排水比进水多不顾下游

另外,从水流方面来看,水流越大,水力坡度越大。6月15日的水流还不算太大,重庆水库区的寸滩大概为1,7万立方米/秒。三峡真要有洪水的话,是8-9万立方米/秒,比现在大好几倍的水平。

重庆水位是受到三峡出库水流的控制。如果进三峡的水流是7万立方米/秒,出库水流如果也是7万立方米/秒的话,上游水位保持不变。但是7万立方米/秒的水流下去的话,下游的武汉、沙市就挡不住这样的洪水,所以下游要求水流得减小。如果放3万立方米/秒的水,三峡水库的蓄水就要4万立方米/秒,水库的水位还得涨,也就是说,水挡得越多,水位越高,上游重庆就淹得就越厉害。

如果当水流7万立方米/秒的话,上游和下游的水位差起码在30到40米之间,不是上下游水位180米和145米的关系,而是210米和175米的关系了。

以6月15日为例,三峡放水量1,7万立方米/秒,上游重庆库区的寸滩进水1万零70米/秒,也就是说,出库水流比入库水流要大,这种做法是根本不顾下游的,在洪水期间根本不能起到蓄水作用,反而需要多放水来减少重庆的压力。那武汉怎么办?

三峡两头受气,重庆受不了的时候,它多放点水,减少重庆压力。这时候下游的武汉受不了也要叫,那三峡只好再卡一点水,让重庆多淹一点。

由此看来,三峡水库就是这么一个东西,根本不能蓄水。只能是上面来多少水,下面放多少水。

三峡水库质量好不好?不好!

目前大家讨论比较多的是三峡工程安全问题,三峡在洪水期间把水位压在145米,那是它的压力最小的地方,水蓄到175米(正常水位)时,它的压力很大。

那么三峡工程的质量好不好呢?我们现在可以明确告诉大家,不好。

“不好”这句话也不是我说出来的,是中国设计和领导质量工程检查的钱正英、张光斗他们给中央领导(中共)写信时候说的,他们说:三峡工程成为境外的敌人攻击我们的目标,所以我们的质量检查报告就写得好一点儿,不要让人家抓到把柄。实际上三峡工程的质量并没有像我们写得那么好,三峡工程的质量是一般,因为建造得太快了,时间太短了。

这是他们的原话,我没有改过,只是在叙述的时候,可能某些地方多一点或少一点。他们的信是写给三峡建设工程副主任郭树言的。

这是质量不好的第一个原因,三峡工程的水泥浇筑工程太快。

第二个原因,是中国(中共)在报导三峡集团老总陆佑楣的“模范事迹”提到的。

1998年长江洪水以后,朱镕基对三峡工程的质量不放心,说我们必须请外国监理,请了四个外国监理来监视工程的建造,以前都是中国监理。

有一个奥地利的工程监理是主管钢筋混凝土中的钢筋焊接,看了之后他说中国工人的钢筋焊接全部不合格。中国工人不干了,以前中国监理说我们的工程全部都合格,你这个外国人是找茬,歧视我们。他们就告到陆佑楣那里去了,说这个活儿我们不能干,这个外国监理歧视我们。陆佑楣的“模范事迹”是说,他支持外国监理要求中国工人返工。

其实,到奥地利监理说三峡工程不合格时,三峡大坝左岸(比较长的一段)基础工程的钢筋焊接和水泥浇灌已经全部完工,已经不能返工了。按照外国监理的话来说这(左岸)全都是不合格的,按照中国监理的话来说,这些全都是合格的,那你就知道这到底是合格还是不合格了。

第三,三峡工程论证、设计和质量检查的是一组人马,钱正英是论证领导小组的组长,张光斗是他请的顾问,张光斗又是初步设计审查小组的组长,他们俩又是三峡工程质量检查组组长。一路看过来就是这么几个人干过来的,这能查出什么东西来。

按照西方民主国家的标准来说,整个程序都是不符合规格的。所以说他说三峡工程合格,他说他签字了。如果他说不合格,他就把自己前边的做的都否定了。

所以说三峡工程的工程质量是一个大问题,去年大家讨论了很多,网上有很多都是之前参加过三峡建设工程的人,他们都说这个中间层层转包,问题很严重。

如果说三峡工程安全的话,就像贺卫方教授说的一样,邀请第三方来检验,大家才能放心。三峡工程不管它说的怎么好,看来看去,修建的人和检查的人是一组人,就没有公信力。

比变形更严重的是渗漏问题

三峡工程现在大家比较注意的都是弹性、变形等问题,其实大家忘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是渗漏。渗漏问题远远比变形要严重很多。因为溃坝都是从渗漏开始的。渗漏最严重的地方在三峡工程的船闸那里,那里是施工质量最差的、位移最大的地方。这个工程是由武警部队做的。

当时钱正英、张光斗去检查的时候,就听说了船闸施工质量很差,他们说我们是带着红牌来的。最后什么牌也没抽,因为武警惹不起。去年中国科学院专家讨论的时候,也没有提到船闸的位移问题。

三峡船闸的高偏颇是世界上最高的,位移也是最大的。三峡在施工的过程中使用的炸药量过量,炸药当量超过炸广岛的原子弹当量,硬炸炸出来的。为了节省时间就用炸药炸,都省的用钻头钻了。炸得旁边的山坡体相对来说比较松动,这就很危险。在西方国家,比如德国造地铁是用隧道机钻出来的,不使用炸药。

三峡万一溃堤中下游直到上海口全部玩完

如果溃坝,主要影响到长江中下游流域,都是比较重要的城市,上海长江三角洲的城市群,中间本来要建的湖北长沙南昌中部城市群。中国经济实力的40%在长江流域。

如果三峡溃坝,首先会把葛洲坝冲垮,首当其冲是宜昌,沙市、岳阳等。引用1989年戴晴的《长江啊长江》书中,杨浪从军事角度来讲说,如果三峡被炸的话,长江中下游受影响的是4亿人。杨浪原来是解放军部队的,后来到中国青年报社当过老总,后来在财讯传媒集团当副总裁。

三峡工程论证的时候,没有问过军方同不同意的,没有一个部队的代表来参加论证。杨浪从军事角度分析,三峡下游是中国后备军屯军的地方,如果三峡溃败的话,中国的后备军就没了,比如空降兵90%在三峡影响范围之内。杨浪主要是说和台湾打仗的事情,说你都不用打了,只要三峡溃坝,后备军都全灭了。杨浪描述的当时的影响范围应该说的是比较准确的,所以我用他给的数据还是比较准确的。

三峡如果溃坝,不光是带来水灾,还有20-30亿立方米的泥沙。泥沙下来的破坏力比洪水要厉害,第一拨洪水下来的时候你要能挡过去了,你就活下来了,但是泥沙下来整个生态就破坏了。也许长江就被堵住了,再下来水往哪里流就不知道了。

在这种情况下,泥沙一旦下来,整个长江中下游一直到上海口就全部玩完。如果能够躲过第一拨洪水,第二拨的泥沙危害还不知道要延续多少年,这个后续的危害是很厉害的。

三峡一旦溃坝怎么办?逃命注意事项

老百姓首先要认识到这个危险。你得认识到三峡根本不能起到防洪作用,它说三峡大坝可以防御十年一遇、百年一遇的洪水,这个说法是错的。

1969年,湖北省革命委员会副主任张体学、水利部革命委员会副主任钱振英,两个人联合向毛泽东打报告,要求建设三峡大坝工程。毛泽东回答:“头顶一盆水,你能睡得着觉吗?”

因为它说三峡大坝可以防御百年一遇的洪水,使得人们都集中在长江边上居住,过去人口可能分散在农村。以宜昌为例,过去只有5万人口,建了葛洲坝变成20多万人,现在把市县合并,变成4百万人口。

这导致了人与长江争地、争空间的矛盾,这在武汉城市发展中可以看得很清楚。武汉纯粹是开垦低洼湿地搞发展,所以它的矛盾就越来越大。

第二,要熟悉周围的地理环境,要看看周围还有几个其它的水库、湖泊和低洼地,在武汉周围起码有100多座水库,你得了解你家受哪个水库的影响,它是怎么样的一个水库,它在哪里,你得考虑好,逃命的时候往哪里逃。

现在高考只注重几个科目,很多人不知道地理知识,长江中下游很大一段地方,特别是湖北湖南地势很低,很多地方是湖。比如湖北的江汉平原,如果长江洪水上来的话,它的底面比洪水位低18米,如果溃坝水进来就出不去了,那边比江西还低,在历史上它是一个湖,叫云梦泽。洞庭湖的情况也是一样,如果淹了之后,水就回不去了。

比方说湖北人逃跑时,不要再跑到江汉平原去,不要跑到比长江河床最低的地方还低的地方,你认为是逃命了,你认为离长江远了,实际上是去找死。水是从上往下流的,从高往低流的,要逃就跑到高地去。

第三,学会像日本人一样准备逃生包,看看日本人的逃生包是怎么准备的,向日本人学习一下,不要老是反日。你们家的房产证什么的,放到逃命的包里。不要洪水下来的时候,你再去找房产证放在什么地方,没时间了。

其实长江中下游的人对洪水是有经验的,好多人家都是有船的,家里值钱的东西不摆着一楼,摆在二楼的。比较有经验,洪水来的时候把你老的门窗全部打开,让洪水流过去,那里就不大。如果不这样做,你家的房子可就被洪水冲垮了。

老百姓的这些经验就跟三峡水库道理是一样的,洪水来了放开水库让水流过去,否则就溃坝了。所以三峡水库根本起不到防洪作用。

极权社会宣传只有一种声音人们会忘掉最基本道理

要是三峡工程能起防洪作用的话,中国所有的水库功能都能起防洪作用,因为它都是一样的设计理念。中国有十万座水库,几乎每条河上都有水库。比如漓江上面都是水库,如果能发挥作用的话,桂林就不会有洪水。因为这些水库不能发挥防洪作用,它就有水灾。

当宣传在极权社会只有一种声音时,很多常识都会被扭曲。

其实这个道理不是很难,水永远是从高出往低流,不能从低处往高处流,不能倒流,除非洪水的时候回灌,这只是短时间的一个现象,它会重新找到它的平衡。三峡的工程师在设计的时候,他们都知道谁是从高处往低处流,只是这些领导人说水是平着流的,“高峡出平湖”,水从重庆到三峡是平的,自己会流过来的。

当宣传在极权社会只有一种声音的话,人们会看到,很多常识都会被扭曲。说水从高处往低处流,大家都知道,然后它告诉你,高峡出平湖,你听多了之后,就把水从高处往低流这个最基本的道理给忘记了。

中共永远不会负责每个死亡者对它来说就是数字

当被问及一旦三峡溃堤,中共是否也会随之垮台,王维洛先生认为,这其中并没有直接关联。因为中共永远不会承认它的罪恶,不会负责。

王维洛先生还认为,中共的报告大家在读的过程中,要读懂其中的意思。“大家要读懂报告的意思,那个文字挺难懂的。我曾说过中国人现在都不知道中国话该怎么说了。”

他举例说,黄万里说的重庆港口会淤死,写的是问题比较严重。参加三峡工程论证的科学家写道:港口作业发生困难。没有写淤死,写发生困难。把程度减低了一点,当然还是点出问题来了。读报告的人要看懂这个报告,但是(中共)领导不读这个报告,没有一个人认认真真地读这个报告。

同样一个东西的写法在解释的时候是可以两解的。就像这次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说的这是一个黑天鹅,是一个特大暴雨造成的特大洪灾。

三峡大坝如果溃坝,不一定会直接导致中共垮台,因为他把这话已经告诉你了,说是黑天鹅,那是你自己去理解的问题了。你怨谁呀?

最后王维洛先生表示,“中共永远不会为此负责任的,它完全是一种暴力的统治。每一个死的人,对它来说不就是一个数字嘛。”


image.png


image.png

   

                   始自 -37:29

https://web.gtv1.org/web/?videoid=5ec05b44b8919f61b27432f7#/VideoPlay_UI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Inline image


image.png


Image

Image


image.png

Inlin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浏览(3843) (21)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AYA_ 留言时间:2020-06-27 18:04:56

看一下这两个视频

现在发二个关于宜昌水淹的视频链接给大家看一下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39473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RccJCJra0

坐拥两条巨坝 一条坝是三峡,另外一条坝是葛洲坝,湖北宜昌市在这两条坝之间,现在宜昌市全市被淹,这是宜昌有史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宜昌不淹,这是宜昌历史上的第一次,如果没有三峡,宜昌永远也不会发生水灾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6-27 18:02:31

看一下这两个视频

现在发二个关于宜昌水淹的视频链接给大家看一下

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39473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RccJCJra0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6-27 18:02:04

坐拥两条巨坝 一条坝是三峡,另外一条坝是葛洲坝,湖北宜昌市在这两条坝之间,现在宜昌市全市被淹,这是宜昌有史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宜昌不淹,这是宜昌历史上的第一次,如果没有三峡,宜昌永远也不会发生水灾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当局者迷 留言时间:2020-06-21 12:11:20

是,坝垮了,它楞告你是 黑天鹅,你怨谁啊 ?!!

回复 | 0
作者:当局者迷 留言时间:2020-06-21 09:50:21

"中共永远不会承认它的罪恶,不会负责" --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

回复 | 2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6-21 08:33:18

https://web.gtv1.org/web/?videoid=5ec05b44b8919f61b27432f7#/VideoPlay_UI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Image

172舰简介172昆明舰装备性能特点

http://www.373cn.com/war/17632.html

实在好用!美国海军再订6艘伯克级驱逐舰- 军事- 中时电子报

https://www.chinatimes.com/cn/realtimenews/20181001003814-260417?chdtv

In this file photo, USS Theodore Roosevelt (CVN 71) departs Guam for carrier qualifications in May. (U.S. Navy/MCSN Kaylianna Genier)

PHILIPPINE SEA - The USS Theodore Roosevelt (CVN 71) and USS Nimitz (CVN 68) strike groups commenced dual carrier flight operations in the Philippine Sea, June 21.

The ships and aircraft assigned to both strike groups began coordinated operations in international waters demonstrating the United States’ unique capability to operate multiple carrier strike groups in close proximity.

While at sea, the strike groups will support air defense drills, sea surveillance, replenishments at sea, defensive air combat training, long range strikes, coordinated maneuvers and other exercises.

“This is a great opportunity for us to train together in a complex scenario,” said Rear Adm. Doug Verissimo, commander of Carrier Strike Group (CSG) 9. “By working together in this environment, we’re improving our tactical skills and readiness in the face of an increasingly pressurized region and COVID-19.”

As a Pacific nation and a Pacific leader, the United States has a national interest in maintaining security and prosperity, peaceful resolution of disputes, unimpeded lawful commerce, and adherence to freedom of navigation and overflight throughout the shared domains of the Indo-Pacific. For more than 75 years, the U.S. Navy has been a persistent and stabilizing presence conducting operations throughout the region on a daily basis.

“The United States Navy has long history of operating multiple carrier strike groups as a combined force in the Pacific,” said Rear Adm. James Kirk, commander of Carrier Strike Group (CSG) 11. “Our operations demonstrate the resilience and readiness of our naval force and are a powerful message of our commitment to regional security and stability as we protect the critically important rights, freedoms, and lawful uses of the sea for the benefit all nations.”

U.S. Navy aircraft carriers have conducted dual carrier strike group operations in the Western Pacific including the South China Sea, East China Sea and Philippine Sea for several years. These operations typically occur when strike groups deployed to the 7th Fleet area of operations from the West Coast of the United States are joined with the forward deployed carrier strike group from Japan.

“Working with Rear Adm. Kirk and Carrier Strike Group 11 during their deployment is a great opportunity for us to train on how we would operate multiple carrier strike groups in a contested environment,” said Verissimo. “U.S. aircraft carriers possess flexibility, endurance, firepower, maneuverability and capability unmatched in the history of warfare.”

CSG 11 consists of the aircraft carrier USS Nimitz (CVN 68), guided-missile cruiser USS Princeton (CG 53) and guided-missile destroyers of Destroyer Squadron (DESRON) 9, which includes USS Sterett (DDG 104), USS Ralph Johnson (DDG 114) and Carrier Air Wing (CVW) 17.

CSG 9 consists of the aircraft carrier USS Theodore Roosevelt (CVN 71), guided-missile cruiser USS Bunker Hill (CG 53) and guided-missile destroyers from Destroyer Squadron (DESRON) 23, USS Russell (DDG 59), USS Rafaela Peralta (DDG 115), and Carrier Air Wing (CVW) 11.

Theodore Roosevelt departed San Diego for a scheduled Indo-Pacific deployment January 17 while Nimitz departed on June 8.

Sailors USS Nimitz (CVN 68) conduct preflight checks during operations in the Pacific, June 12. (U.S. Navy/MC2 Greg Hall)

An E/A-18G Growler assigned to Electronic Attack Squadron (VAQ) 142 launches from USS Theodore Roosevelt (CVN 71), June 17. (U.S. Navy/MC3 Zachary Wheeler)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0-06-21 06:54:59

建造三峡打败的三组罪犯名单,这个很珍贵。

是,流芳万世地珍贵。

李鹏非要建三峡大坝的偏执心理值得玩味和分析。

试图用组织宣传中功在当代的水坝,转移众人对罪在千秋的1989的关注。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0-06-21 03:51:46

建造三峡打败的三组罪犯名单,这个很珍贵,我一直都想知道。

李鹏非要建三峡大坝的偏执心理值得玩味和分析。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6-21 01:53:49

http://minzhuzhongguo.org/MainArtShow.aspx?AID=105465

改革开放40年,人民日报海外版见证中国崛起- 海外网改革开放40年,人民日报海外版见证中国崛起- 海外网

Li Peng macht Kurzurlaub in Venedig (picture-alliance/ dpa/epa/Ansa)

中国前总理李鹏去世,因六四事件被称为“北京屠夫” - 纽约时报中文网中国前总理李鹏去世,因六四事件被称为“北京屠夫” - 纽约时报中文网中国前总理李鹏去世,因六四事件被称为“北京屠夫” - 纽约时报中文网

李鹏同志亲切接见《中国三峡》剧组_CCTV.com_中国中央电视台

李鹏温馨家庭生活照片曝光6990204-历史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河蟹档案】毛将军的体重咋整? | 中国数字时代

2012年两会,“婊姐”李小琳议案提议给每个人建“道德档案”,当时网上还有 ...2012年两会,“婊姐”李小琳议案提议给每个人建“道德档案”,当时网上还有 ...2012年两会,“婊姐”李小琳议案提议给每个人建“道德档案”,当时网上还有 ...

image.pngimage.png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AYA_ 留言时间:2020-06-20 22:57:15

是,一定有漏报的,不可能算得那么全乎。少算多少合适呢?2、3、4、5、6、7 位数地漏报?那是另外一个问题。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6-20 22:46:57

https://twitter.com/gugufan1/status/1274464107731836929

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回复 | 0
作者:AYA_ 留言时间:2020-06-20 22:37:30

不可能每个死者算到数据里!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19,1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都有谁一口咬死普京会傻到屠杀上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都有谁一口咬死普京会傻到屠杀上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 天大好消息!最新研究接种新冠疫
· 基因揭示.汉族与中东北非19国民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8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