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山蛟龙的博客  
山蛟龙财富  
网络日志正文
高盛为何向全球投资者道歉? 2023-12-27 18:50:32

高盛这种牛逼的财团投资机构几时跟人道过歉?可以举出例子吗?没有,极少,极罕见。

但是,高盛道歉了!

为什么呢?

因为2023年压注在中共国市场上!!!

2023年高盛压注在中共国市场上,令它的投资组合表现极差。本来高盛预测中共国的股市2023年将上涨15%,结果反而下跌了15%,来回差了30%。

高盛犯了愚蠢的错误主要是太幼稚了,太不懂中共国的经济了,太不了解习傻包傻逼的程度了。

2023年新兴市场基金总体表现不佳,上涨了4.4%,若扣除中共国市场,总体上涨16.4%,也就是说,中共国市场大幅拉低了新兴市场的回报率,中共国成为了新兴市场的拖油瓶。

高盛在痛定思痛之后,对中共国的市场预测非常的悲观。高盛做出的预测是中共国市场十年都无法扭转目前的颓势。高盛不仅用嘴巴做出预测,同时用行动执行预测之后的投资动作,全面撤离中共国市场,包括香港与澳门,所以高盛贱价卖掉了香港总部大楼。

不仅仅高盛在全面撤离中共国,跟中共国之间有千丝万缕关系的黑石集团也在全面撤离中共国,100亿打包贱卖十一个中共国的物流园资产。除了这两家大型金融机构,美国的养老基金、加拿大的教育工会资金、美国的摩根等其他大中小型金融机构都在撤离中共国,欧洲的德国、瑞士、丹麦、挪威等国的金融机构也在撤离中共国。可以说,国外金融机构都在疯狂撤离。

我们吃瓜群众不知道为何国外金融机构在夺路狂奔之中,但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美国有可能对中共国的四大国有银行做出制裁,而且制裁的动作会很大,有可能把它们踢出SWIFT结算系统,理由是这四大中共国的国有银行参与了支持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特别是对俄罗斯军工复合体进口给予了大力支持,也就是粟战书在访问俄罗斯时所说的对俄罗斯进行“策应”。

当然,现在美国财政部已经传出此类声音,不知是否真要制裁中共国的银行业,还有待消息的确认。若美国真对中共国的国有银行开刀的话,那中共国的淫冥币将有可能跌破十块甚至更低。真是太令人开心与兴奋了,一想到中共被扁就开心,即使只是意淫也好。

不过,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不太可能完全仅仅停留在意淫的层面上。美国现在若不出手,很可能只是准备动作还没做好,在全面封堵住中共国的金融破口之后,美国还是会动手的,我坚信这一点。

总之有一点,那就是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尽快远离中共国,把钱汇出中共国是人生之大事,别犹豫,再不走就来不及了!现在走已经太晚了!

浏览(2492) (23) 评论(3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1-05 17:28:12

伊朗:对,是的。

关于习傻:我只是提出一种可能,我也希望你是对的。一次性解决。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1-04 15:01:57

伊朗不一样的,是政教合一的国家,这也正是我反感什么破教烂教搞政治,披着宗教的羊皮,卖政治的狗肉的组织的原因。


关于习傻,你说的也有道理,这个嘛,我应该听取你的意见,我也不能一意孤行地坚持我的看法与想法,但也无需造习傻的谣言也无需诅咒它早死,反正我们就是看戏,主要目的还是希望国人同胞不要再受苦了,看片奇葩的土地上,人民太苦了。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1-04 01:42:51

所以你看到没有?

中国国民党

台湾民进党

这就是他们的全称,而理念也名副其实。

制度是核心,因为制度会制造恶魔,对,但不仅限于如此。

伊朗有民选总统,但有一个没内衣的垃圾当太上皇。

总之独裁者可以用各种借口,甚至把好的制度也玩坏,比如共产党其实至少也有党内选举,但习垃圾弄成了100%通过。

不过,习垃圾一旦出事,也许不会出现你担心的问题,因为继任者没有足够大的威望,也就会成为另一个“胡锦涛”,政令不出中南海了,不是吗?

就像是……一个人正在勒紧你的脖子,你即将窒息,这时候只要砍断他的手,你就能呼吸,而不是一味追求直接杀死这个凶手?

只是探讨,我也没有标准答案的。当然我明白你的意思,要一劳永逸,固然好。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1-03 18:43:17

如果日共不是以马恩列斯为其思想根源的话,为何叫共惨党呢?应该改名呀,没必要头上顶着个魔鬼的头像,难道时髦吗?如果是的话,那日本政治环境变化了,说不定日共变成另一个军国主义或者纳粹,不是没有可能的。


制度是核心,因为制度会制造恶魔,习傻就是共惨制度造出来的恶魔。不过,我希望习傻继续掌权。现在到处都在希望习傻下台,国内国外,几乎全球90%以上的国家与人都在希望习傻滚蛋,但我非常担心习傻现在死了或者下台了。我希望的是中共崩溃而不是习傻这个独裁者消失。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1-03 17:26:36

日共挺好的,只是叫这个名字而已,其实已经进化成社会福利党了。

不过,也不完全是玩笑,我更相信,不管什么制度,神权还是共产主义还是别的,独裁者都拿来利用统治人民而已。

就像马克思反对信件检查,而习垃圾强迫装“党家诈骗中心”和在地铁上搜查手机,根本不配谈马克思。

嗯,我理解,你说的对,但我还是觉得重点一定要放在独裁者身上,独裁者可以利用任何借口去独裁。

还是那句话,太平天国绝对不能取代大清。包括这藏在纽约的太平天国2.0,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1-03 14:15:12

还是不能支持共党,不管是俄共越共日共。


虽然日共似乎跟俄共越共中共不一样,但那是在成熟的民主制度框架内,日共没有发挥的空间与余地,如果把日共放到中共国,估计跟中共不会两样。以前的俄共如何呢?以前的越共如何呢?


当然,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我不该这么认真说话,很无聊的,但是,我真的是怕了共产恶魔,就象怕纳粹怕伊斯兰原教旨等极端思想一样。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1-03 09:55:09

也许阿富汗如你所说,但这次乌克兰不能失手,拜登也知道习垃圾要入侵台湾,更要硬起来。

我要挺俄共啦,哈哈哈。

嗯,哈哈,对,不能光听台湾人说,台湾人抱着批判的思维对民进党政府的。

台湾,加电!(不说油,太落后了)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1-03 08:55:51

关于阿富汗,我个人的看法是:败灯早知道普京要入侵乌克兰,这不是败灯引诱它造成的,普京自2014年轻松拿下克里米亚之后就一直在布局拿下整个乌克兰,象控制白俄一样控制乌克兰。败灯只是将计就计,让普京不做更充分的准备就冒然入侵。


俄罗斯陷入这种局面,战打成这样,普京也成了猪头了,俄罗斯成为了三流垃圾国了,这就是败灯从阿富汗撤军这个苦肉计的成功表现。


你再认真想一想是不是这样?我们看问题不能仅仅停留在表面,停留在表面你就会判断败灯撤军是造成普京入侵的根本原因,这样看问题就大错特错了。


关于台湾,你还真不能听台湾人说。有句话叫做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我看台湾,更多的是数据。现在台湾的科技业不仅仅台积电厉害,台积电是护国神山,现在台湾还要再打造多座护国神山(不同行业的,都要在世界成为扛鼎者),而且正在成功之中。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1-03 06:08:36

我知道你坚决支持,我本来正想写一篇关于川普如果再次连任的文章,欢迎你来我主页指教。我待会儿就写。

阿富汗是苦肉计?即便如此,这也给了普战犯2022年进攻乌克兰的勇气不是吗?这是可以肯定的。

所以目前才要一定打赢普战犯,如果不然,台海战争就难避免了。

台湾就是台积电很强大,其实新南向失败,是几个台湾朋友他们跟我说的,我都没……太仔细研究,就直接信了,惭愧,哈哈。

还是发出来吧,中共完结前,我不想私聊,所以,还希望你多发, 我多来留言区跟你聊呢。

党卫军王晓虹渣渣不是还在么?要像处决费戈莱茵那样,才过瘾。

这就像飞机安全还是汽车安全,比里程数、比乘坐次数,都不在一个层面就无法比。这个全球所有领导人的烂尾,也无法根据大小规模作出统一标准的对比,因此实际上完全客观很难。

不过嘛,习垃圾最叫嚣的雌危、共为,这两个烂尾,对我来说就足够了,可以给习臭肉棺材板上钉钉子了。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1-02 15:49:50

这个嘛,


川普的边境墙烂尾了,是因为他没有继续当总统,说不定明年他再次上台,边境墙还会继续,我坚决支持他美国边境墙,你看败灯上台这几年,放进来几百万的非法偷渡客,中共国去年偷渡美国的都十多万人。


委内瑞拉政变是烂尾了,问题在于美国不能不顾国际规则与道义,直接干预他国内政嘛,这种东西还得那个叫做什么瓜的议长自己有些能力才行,阿斗不容易扶上墙嘛。


阿富汗撤军我认为是美国故意玩的苦肉计,虽然公开媒体没有这么说,但我还是不认为美军撤退会乱成那样,那绝对不是美军的素质与水平。


台湾的新南向政策非常成功,这个你搞错了,现在台湾整个打开了东南亚、南亚、澳洲甚至北美市场,台湾的出口市场多元化推行得非常好,现在如果中共断了ECPA,台湾一点都不会担心,根本不会冲击台湾经济,小蔡同学非常厉害,得点赞。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1-02 15:41:08

哈哈,不需要呀,我对这种所谓的排名靠前靠后一点兴趣都没有。不吹牛地说,我到哪里玩似乎都会是“名人”,以前在一个论坛玩,也是那个论坛的“名人”。不过,你知道的,名人是很累的,也是很无聊的,而且没啥意思。没钱没利的东西,争取成为公众人物就是极端愚蠢的表现。如果真的成为了名人,那我就得赶紧退出不再写了。实际上,我的废话有很多,让我写,我一天会写好多篇(许多文章我写了存在电脑里,都没发出来,息写着玩)。我才不会象许多博文那样贴一大堆剪切来的新闻图片什么的,没有任何自己的观点,那样真的不叫写博。


扯远了,言归正传。


你还漏了中共党卫军完全烂尾了,最近开除了一堆的将军。


欧洲一位将军说,若中共跟美国干起来,美军停在那儿不动,再给中共十年时间,中共都不可能准备好如何对付美军。你想一想,欧洲人一般不这样说话刺激中共的,但一两个这么说,可见欧洲人正在改变对中共的政策,而且欧洲人对中共是很了解的,只是平时不说而已。


你想包子烂尾了多少。


当然你说包子有一些小的东西没有烂尾,我一般只抓大的说,特别是大的政策,比如雄安、北交所、脱贫、共同富裕,一带一路等这样的东西来说。


回复 | 0
作者:恨中 留言时间:2024-01-02 15:22:13

这烂尾其实我还应该补充一下:

实际上全球各国烂尾的东西也几乎都是超过一半的:

美:

不知多少人还记得,委内瑞拉政变时,美国说马上解决,结果也烂尾,香港2019二次沦陷也是,边境墙,暂时算基本烂尾。

尤其2021年从阿富汗溃逃,甚至是普战犯的俄侵乌的勇气来源!

俄:

侵乌正在烂尾中,对俄罗斯最好的结果,也不如不发动战争之前了。

台:

其实新南向也失败了。

其实,在全世界可能各国烂尾都是常态,只是全球都没有不要脸的“一尊”,也就谈不上是某个人的失败了。

只有庆丰傻乎乎“亲自烂尾”。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1-02 15:09:32

以后叫你“山子”,真的。

万维前10名博主,都可以叫“子”,不过你经常在8~12之间徘徊,还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行哈。

老了么,好处是只是多了,但人也变得唯唯诺诺了,这就是我尽最大可能“不服老”的原因,我知道人一老就容易多疑啊,什么的老年病,如包子的多疑。

其实,关于烂尾啊。说点具体的啊。

1:疫带疫路,制定时,肯定考虑过大中小三种结果对不对?而中共宣传肯定吹最大的那个目标,当然没有实现,意大利也退了,等等……

但中和小目标有没有实现呢?可能小目标肯定实现了。

应该说,2023年年末,它还是实现了印尼的雅万高铁目标,虽然死了工程师,整体印尼人还算喜欢。

2:人脸监控,这是我感兴趣的话题,正因为政府那么强大,那么多监控,的确回旋镖回包子了,包括女儿的信息都被下面的“派出所”出卖了,当然是活该,谁叫你这么贱?

3:最近另一个烂尾,去年还叫嚣所有墙内网站显示IP,这些天又把海外IP显示未知了,恐怕又触动了那些在海外躲着的权贵的利益,比如哪些人把情人送出去之类的,原因我还不知道。

4:社会信用体系,终于烂尾了!你知道么?我这辈子被包子惊吓过几次,武汉肺炎当然是最大的一次,其次就是2015年包子叫嚣社会信用体系时,把我吓得不轻,好在,终于800多万老赖,终于烂尾了!实在高兴!

5:不知道这个恶心的雌危能不能烂尾,这个烂尾会比较标志性,安心期待2024雌危烂尾!

当然,其他烂尾的太多了,“党营小食堂”不到一个月就几乎烂尾,太棒了!

如果公平的把大大小小的都加起来,可能烂尾率在60%~80~90%之间吧?因为很多东西很难量化的。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1-02 14:52:51

我没有那么厉害。我以前没有关注过庄子,现在年纪大了,有闲功夫了,发现庄子是个好东西。


当然,市面上有关庄子的所谓学说也太多了,各种各样的解读都有,但基本上都是用儒家的东西或中共的所谓马克思辩证理论来解读庄子,那些解读都是有问题的,或者说片面的,若能够用庄子的理论来解读庄子,应该好一点。


等你老了,也许对哲学的东西会有更深的理解。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1-02 14:49:30

我还是坚决地认为包子的政策全烂尾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比如那个疫带疫路,中共放出去的债务11000亿美元,基本上全收不回来了,中共是在一些国家拿到一些矿山资源等,但那些国家一选举,换个总统,政策一变,中共就竹篮打水一场空了,现在已经几个国家的债收不回来了,以后会更多,有些国家现在做了债务重组(实际上就是延期减免,过几年再收不回来,这样显得不是一下子失去那么多钱,或者在包子死掉以后再收不回来就不是包子的事了,即把病往后拖着)。可以说,包子的一带一路完全是个垃圾,对受援国没好处,对中共国没好处,对中国人没好处,只是中共高官的家族捞到了一些钱,实际上捞到的钱比中共援助出去的钱还少,还不如不援助,直接把中共的钱放进中共高官家族哩,所以,是无比失败的东西,应该说包子失败得如此失败,实在是太奇葩了。


至于人脸监控等,总有一天会反弹到包子自己身上,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而已,现在来评价包子所推的政策是否全烂尾似乎还早了点,但我个人敢肯定必定全烂尾。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1-02 07:24:36

哈哈哈,我现在很确定,王志安的确是大外宣了,可有些观点仍然不能算他错。就像之前几个月,我说总烂尾师什么都烂尾了?其实根本没有,我觉得也就烂尾50%~70%,很多恶政被它强行实现了。比如各种人脸监控,安检等等。一带一路这种,实现了一半左右的目的吧?不像共黑们说的100%烂尾。

帕克被誉为新诺查丹玛斯,我可以叫你“新庄子”,不是高级黑哦,是觉得你能研究哲学,真的很有本事,我连哲学的皮毛都很难碰到。

『但中国的独裁统治永远没有尽头。』

只有一种方法,你知道镜子反射没有尽头,虽然光速有限,但一直反射下去?中国的独裁尽头就是如美国强行改造日本一样,只有内在变了,才有尽头,也如今天的ROC台湾。

所以我一直说,不是人种问题,而是文化问题。『不下跪,膝盖不舒服病』。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1-01 19:48:48

不会接近真相的,共黑只相信共黑说的,共白只相信共白说的,所以五毛与轮子不共戴天,五毛不懂得中共有多恶,轮子也不懂中共是不是真的很么黑。


我最近研究《庄子》有点走火入魔了,实际上现实政治社会中的现象,庄子哲学都给出了评判的标准。我一遍又遍地研究,真的发现两千多年前的人能够有那样的思维实在是不容易。


只是我们现代的许多人并不了解庄子,而把庄子归于消极避世的哲学,归到老子一边,叫做老庄哲学。


我最近写了不少读书笔记,简单地从全局来看,庄子哲学就是现代西方民主的雏形,逍遥游谈的是自由,齐物论谈的是平等,养生主谈的是对生命的态度对生死的看法,人间世谈的是入世从政的一些思考,德充符对法律道德的看法等。


应该说,中国的封建王朝太过于重视儒家哲学( 不是说不好),度的问题。


我在看书的时候思考许多东西,现在的政治力量,包括法轮功等都没有真正达到了解不管是中国还是西方看政治看社会的方法,而是为了斗争而斗争,为了争权力而争权力,所以政治才一轮又一轮地循环,宇宙都有尽头,但中国的独裁统治永远没有尽头。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1-01 09:36:33

可以啊,他算是一个“共白”,正好和无脑“共黑”中和一下,不就公平了吗?不就是接近真相了吗?哈哈哈。

不过,用债务绑架穷国弱国,王志安也说了,他说的是这样能实现“中国”的利益,也就是中国执政者的利益。能绑架更多弱国,就等于在联合国,和国际上更有话语权,这么说,其实也不能算错。

他的确是“共白份子”。

所以,轮媒共黑+王志安共白,差不多=0,就逼近真相了,挺好的!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1-01 07:05:57

没错,一带一路是为了消化中共国过剩的产能。问题的根源在于中共国的过剩产能不可以这样损人利己地倾倒到世界上去,甚至可以说,这样的过剩产能倾销不但没有对世界造成好处,也没给中共国带来什么好处,更没有给中国人带来好处。所以,从你的描述中可以肯定王志安是在替中共洗白,只是稍微说一些客观的东西,让它感觉他很客观公正,但实际并不是。对中共的政策要更深入的剖析。


中共的一带一路更险恶的用心是,用债务绑架穷国弱国,让那些丐帮国家永远成为中共的附庸打手,帮中共摇旗呐喊,替中共在联合国以及下属机构出头,让中共指挥全世界,把人类带入腐败独裁魔性的世界。一带一路是中共的新型殖民主义。


轮媒也不是所有东西都假,我只是比较恶心李大屎的屁话以及跟中共一样的对李大屎入脑入心入魂。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12-31 22:28:18

哈哈,我也没兴趣研究王志安,不过闲来无聊稍微看了,应该说,听了几集。

比如说一带一路,他是说为了输出中共国产能,这比法轮功纯“共黑”说为了洗钱,稍微合理一点,因为作为最高决策者,庆丰,它搞这个的目的肯定不是为自己洗钱,只是中共其他高层用来洗钱。

如果只听轮媒就会片面到迷失方向。

马斯克真的太忙,没时间认识我,实际上,他肯定需要国际化,无国籍意识,热爱人类的人移民出去的,他肯定不希望他的火星移民圈也充满了文化、语言、宗教冲突。

对,会后悔的,不过,法轮功核心成员如此,其实边缘弟子中也有几个还算理性的。

算了,不谈这负一尊了,造谣能力甚于正一尊的家伙,无聊。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3-12-31 19:00:40

我对五毛没兴趣,我更没有时间研究什么王志安,但看见法轮功围殴他,还是感觉不对劲,也就是说法轮功现在已经到了跟习傻一样的蛮横的地步了,只要不跟法轮功的观点一致的都得打击。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法轮功上台了,中国人不是更惨吗?是不是人人被逼学习李大屎的屁,让李大屎的屁入脑入心入魂?


象我这样的人,可能要被打击到跟着马斯克的飞船润到外太空避难去。


我还是非常悲哀那样跟随法轮功或是法轮功拥趸的人,到了哪天TA们醒悟过来了,应该会无限后悔今天的愚蠢。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12-30 21:42:33

真正自信的人,你啥时候听说过他整天说自己自信?

马斯克啥时候披金戴银?

缺啥喊啥。

连所谓“征求意见稿”的评论区都是关闭的。

王志安,我仔细研究了一下,的确比较像中共的人,但并不等于他说的都是错的。

当然,你放心,你和我要是太有名的话,他们一定给我们免费赠送“国安”帽子,这还算客气的,法轮功一定会称呼我们为“魔鬼”。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3-12-30 15:58:40

是的,有道理。


中共的四个自信,TMD圣诞节都要封杀,说什么民族文化自信。如果真的自信,就是要大胆地让年轻人自己选择。


中共的制度自信,全TMD放屁,如果真的自信,为何不敢开放选举?


法轮功一样,对一个王志安猛打,围攻,实在是吃相难看。还好我不是太有名,不然的话,可能被围攻的就是我了。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12-30 14:39:16

我刚研究出一个邪教的本质,包括玻璃心的:

美国人:外国人说,你们美国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原子弹也是屠杀日本平民等等。

美国人听了,会上窜下跳吗?大概率不会。

苹果手机用户:安卓手机用户批评iOS,果粉就会坐不住了,发出了粉红色的疾病,对不对?

中共国粉红和法轮功:一旦听到外人的反对,表现的是一模一样。

可以根据他们的跳高程度,分辨谁是“邪教”(或邪恶政权/公司)的程度。

法轮功如你所说,方方面面都表现出了“中共传统”,全网封杀、全网转载、批倒批臭……踏上一万只脚,和中共如出一辙,甚至更过。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3-12-30 14:26:05

这个还真不知道,反正都让人不敢信。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12-30 09:59:07

只能是法轮功比中共更假。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3-12-30 06:15:07

哈哈,中共不发布,人们知道假,法轮功发布,人们也知道假。


这两假,但很难负负得正,是很悲哀的。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12-30 01:34:47

中共“真善良”,无法造假就不发布了,法轮功无论如何都还会继续“发布”,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3-12-29 16:20:51

中共数据造假都已经造不下去了,不是有好几个数据都不发布了吗?


不发布数据一切就全不存在,包括失业率,包括失信人员数据等,中共国就太平了。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3-12-29 13:05:32

反正数据真假都是为党服务,根本不是出于真实出发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山蛟龙
注册日期: 2018-09-07
访问总量: 4,807,0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抖音大战漂亮国三大权
·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 小布同学又来中共国干嘛?
·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 中共国第一季度GDP到底是+5.3%还
· 约翰逊这小子有前途
· 政治幼稚病让马斯克被中共所收割
分类目录
【人寿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适合儿童的两款保险
· 如何选购保险(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险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国际学生医疗保险计划
· 定期保险有用吗?
· 人寿保险的几个常见问题
· 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 谈谈UL保单的投资功能
【财务规划】
· 非常时期,再谈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债务以及债务在家庭财务规划
· 小企业面临的潜在风险及解决方案
· 保险公司产品的特点
【分红保险】
· 对话分红保险(十)
· 对话分红保险(九)
· 对话分红保险(八)
· 对话分红保险(七)
· 对话分红保险(六)
· 对话分红保险(五)
· 对话分红保险(四)
· 对话分红保险(三)
· 对话分红保险(二)
· 对话分红保险(一)
【汽车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影响汽车保费的因素
· 有关汽车保险的一些问题
【房屋保险】
· 有关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有关房屋保险索赔的话题
· 聊聊网络风险与网络安全保险
· 对保险,大家的误解太多太深了~
· 谁将为此买单?
· 你必须购买condo owner保险的原
【商业保险】
· 聊聊生意干扰(Business Interru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投资】
· 聊聊巴菲特买台积电
· 聊聊经济与金融(六十八)------
· 聊聊经济与金融(七)
【其他】
· 中共抖音大战漂亮国三大权
·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 小布同学又来中共国干嘛?
·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 中共国第一季度GDP到底是+5.3%还
· 约翰逊这小子有前途
· 政治幼稚病让马斯克被中共所收割
·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拆墙------中共
·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