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山蛟龙的博客  
山蛟龙财富  
网络日志正文
欧洲终于动了 2024-02-20 16:03:40

川普的一句话还真把欧洲国家吓尿了,马上动了,增加军费开支的增加军费开支,开动军工生产的开动军工生产,甚至连欧洲的侏儒国法国都开始动了。

解释一下我为何把法国叫做欧洲的侏儒。法国这个国家虽然自己感觉良好,号称欧洲所谓的大国,以为欧洲就由它与德国为主导,甚至宣称欧洲的事情要由欧洲人说了算,意思就是你美国少插手欧洲的事务。但是,法国是个语言的巨人行动的侏儒。自我感觉良好的法国以为自己一言九鼎,可以凭马克龙的三寸不烂之舍让普丁丁乖乖撤兵不打乌克兰了。但可是可但是,马克龙被普丁丁当作小丑一样对待,安排在一张几公里长的桌子尾巴听普丁丁上历史课,就跟卡尔森被上历史课一毛不一样,卡尔森被上历史课,离普丁丁起码还近一些,马克龙简直了,没法形容了。

欧洲国家现在发现川普回锅白宫的可能性很大,所以要加大对乌克兰的援助力度,起码把战打得象样一些,也是给败灯一点面子。不得不说,乌克兰把阿夫迪夫卡弄丢了,也是一种逼迫欧洲加大援助的策略。反正阿夫迪夫卡丢了问题也不是太严重,但起码欧洲国家是害怕的,在没有美国的援助下,不是乌克兰丢不起领土,而是欧洲不敢让普丁丁继续前进。

我觉得吧,人家亚洲国家自觉多了,象日本、韩国甚至澳洲都把军费提高到不止GDP 2%了,欧洲国家躺在美国怀里吃奶吃上瘾了,这非常不好。有句话说,升米养恩,斗米养仇。美国给予欧洲太多了,现在川普提出不想再给这么多了,欧洲就开始骂川普了,这非常的白眼狼。

要知道,这个世界,哪个国家都可以完蛋,唯独美国不能完蛋。所以,欧洲国家不能再继续躺在美国怀里把美国吃干抹净。世界要好,美国必须好。美国不好了,世界不可能好。所以,欧洲应该管好自家的事,而且欧洲有这个实力,甚至实力远远超过了管好自家的事。

当然,话分两边说。

美国的共和党要认清楚,这是美国可以消灭俄罗斯或者再度解体俄罗斯的千载难逢的机会,不能随便放弃掉这样的机会。要知道,中共是美国最大的敌人,在做掉中共之前,要先把中共的左膀右臂砍掉,俄罗斯就是中共最重要的一条臂。把俄罗斯做掉,让俄罗斯在未来三五十年都无法重整军备,俄罗斯就成为了世界四流国家,或者俄罗斯再度解体成为十八个国家,到那个时候,要收拾中共,就会轻松许多,更无需所谓的联俄抗共,毕竟借助俄罗斯这种流氓国家共同对付中共,美国是会吃亏的。共和党与川普应该理性评估这种情况,不要一意孤行。所以,援助乌克兰还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乌克兰人在帮助美国解决俄罗斯,而不是美国在帮助乌克兰。那几百亿钱不愿意出,未来有可能再多十倍的钱都不一定搞得定。

当然,共和党利用边境问题进行政治操弄也是可以理解的。边境问题是要解决,非法越境问题确实有可能把美国搞得国将不国,但这是两回事。解决边境问题不一定要捆绑在一个法案上,两个法案可以设个先后顺序,边境法案可以作为援助法案的前提条件或是必要条件。

总之吧,美国优先可以,但不可绝对化,任何政策走向绝对化,最终都是会出问题的。

浏览(3353) (39) 评论(3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4-02-28 15:27:39

这四年来,我一直在反思。我所能够得出的结论就是川普太软了。不仅仅对中共太软,甚至选举的最后阶段他的许多应对都太软了,他手上有那么多的权力,但他都没有使用。


还有一点是他对盟友的态度不够好。这不仅仅包括盟友国家,还包括美国国内他的盟友,造成最后许多人都不帮他。


这两点是他的严重失败。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2-28 07:45:27

"全球大流行也是一种战争" - 這我當然同意啊,而且這戰爭遠未結束。我説過Trump其實是war time president,當時很多人不懂國家緊急狀態的法律意義。

On March 13, 2020, President Donald J. Trump issued Proclamation 9994 under the NEA and declared an emergency under the Stafford Act. The act of simultaneously declaring an emergency pursuant to the NEA and the Stafford Act nationally for the same threat or hazard appears to be unprecedented.


"因为川普输了,后来的许多问题就出来了。" 這需要反過來想,假如他“贏”了,會不會有更多包括内戰等更嚴重的問題?這是個開放問題,不急著下結論。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4-02-28 06:32:26

哈哈,我没有说要以我的标准来看待政治人物,我反对的是无脑的崇拜与全盘接受,川普放的屁都是香的。没有办法,我生来有反骨,跟中国人的忠君顺从不一样。


至于说和平,问题在于和平从来都是通过战争或威慑得来的。川普并没有威慑住中共的恶的传播,全球大流行也是一种战争(当然你可以定义这个算不算战争,我认为是战争),川普输了。


因为川普输了,后来的许多问题就出来了。所以根源在于川普不够硬,商人搞钱的思想太严重了,没有大局的战略眼光,为和平而和平,结果导致的是战争的结局。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2-27 19:59:58

他當然不是政客,所以才能肆無忌憚表現個性的一面,不理解你爲何要跟“偉光正”關聯,總不能把大家誇人駡人的姿勢都要統一成山蛟龙標準模式吧,哈哈。你誇贊批評誰都無所謂的,我是説你把因果關係説得有點像過家家了。就像上次聊的,國家之間的各種大的競爭、合作極少是個人心血來潮之作,具體個人的外交秀也就是表現某種姿態而已。

要説看結果,和平就是最大的結果。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4-02-27 19:21:13

过程应该是这样的。安倍在川普就职前去纽约见他,主要是告诉老川中共的恶,但老川没有马上做出动作。在2017年底他访问了中共国之后,发现确实如安倍所说,在飞回美国的空军一号上就制定了对中共国开展贸易战。但在谈判贸易协议过程中,老川确实被中共耍得团团转,最终中共根本没有履行贸易协议,至于所征的关税,也是互相征收而已,美国根本没有占到便宜,关税还提高了美国人的物价。现在老川还在说关税的事,我真的很失望。吃一堑还不能长一智,这样对美国不是好事。


关于在七国领导人峰会上的霸道表现,问题不在于是否表现得霸道,而在于结果如何。最终欧洲人根本不鸟老川,北溪2号最终不还是建了吗?如果不是因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估计北溪的油气正在源源不断进入欧洲。不得不说,老川在跟盟友合作这方面搞得很不行。


我觉得,对政客没有必要象中共国的愚民一样,永远伟大光荣正确,永远的明君或包青天,那样很无脑,实话实说就行,在民主国家,可以选举,哪个好哪个不好可以比较。我这样说,不是说败灯好,只是肯定其好的。我评价老川,也肯定其做得好的,批评其做得不够好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2-27 18:37:10

我認同你挺川是真心,但説的這些因果關係有點太有創意了。假如有路過讀者,不妨假裝我放兩個經典小視頻,一是安倍慌張來見川普在高爾夫球場摔了一大跤,另一個是川普跟安倍親切地握手擺pose,安倍露出可愛的痛苦表情因爲手被握得忒疼,哈哈。川普喜歡安倍是真心的,所以在外交場合跟他秀調皮,但“安倍的提点”對川普搞貿易戰最多只是花瓶的作用。而且何止是對土共强硬,第三個經典外交畫面就是一人橫眉冷對N大工業國首腦,尤其可憐的是德國女總理(德國跟俄國的某管道項目被叫停)。

回复 | 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24-02-27 15:42:03

哈哈,别骂老川了。老川的幼稚也让他付出了失去总统宝座的代价。中共不但在贸易战协议上把老川玩得团团转,最后还在选举上狠狠地捅了老川一刀。


老川确实有点问题,他不但无法认清中共的恶,在安倍的提点之下才对中共做出动作,但太软弱了。对香港软弱,让美国失去了太多的利益。现在他还在忽悠共和党不要援助乌克兰,我担心他在这个上面又会犯一个重大错误,而且是个战略性的错误。

回复 | 0
作者:karkar 留言时间:2024-02-27 06:59:40

Well 被排版分开成we ll 了。Trump told Foxnews:“Well, he runs 1.4 billion people with an iron fist. Smart, brilliant, everything perfect. There’s nobody in Hollywood like this guy.”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2-27 06:55:31

“你这个观点太左了,川普比起包子那要胜到了天外去,包子替川普舔屁眼,川普都不会要的。”

哈哈,川普又不是没有和金三胖搞过基。看看川普是怎么夸庆丰包子的:“Well, he runs 1.4 billion people with an iron fist. Smart, brilliant, everything perfect. There’s nobody in Hollywood like this guy.”lol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2-25 17:37:17

即使川普回鍋白宮而完全切斷援烏資金,歐洲肯定不會放棄援烏。當然如果川普真那麼做的話,那絕對是愚蠢,要知道,這是烏克蘭在替美國打戰,那區區幾百億美元真不算什麼。 如果錯失此機會,未來花十倍的錢都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回复 | 5
作者: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2-25 17:36:40
無需智商,人性就應該讓你明白野蠻與文明的区別,除非你沒有。在未來的歷史書裡,必然會寫下:這場戰爭是改變二戰之後世界格局的大事。 這是普丁送給美國與歐洲的大禮,是一個一勞永逸解決俄羅斯對歐洲對世界威脅的千載難逢的機會。雖然不知戰爭何時結束,但俄羅斯絕無一丁半點勝算的機會,戰後的俄羅斯必將淪落為一個四流國家或再次解體。 同時,被普丁綁在戰車上的那個奇葩政權也有可能因此戰而崩盤垮台(當然,與侵略者友誼無上線只是其垮台的部分原因)。

回复 | 2
作者:山蛟龙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4-02-23 21:50:29

哎,分不清文明与野蛮的脑残极端分子就让它们蠢死,是它们最好的下场,我们无需费那功夫。


你要明白不管是川俄粉还是共俄粉,基本上全是中共教育体系培养出来的脑残,脑袋只有一根筋,一条道走到黑,没有脑回路。所以,不管什么样的信息进去它们的脑袋,出来的全是垃圾。

回复 | 2
作者:相食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2-23 08:53:16

【现在川俄粉与共俄粉都开始合流了】这个题目你可以单独写一篇

回复 | 0
作者:renweida 留言时间:2024-02-22 03:11:58

这个帖子大家讨论得都很到位。

援助乌克兰,抛开道德层面,简单点看,一个是拉架,保护弱者,一个是吊打俄罗斯这只廋狼,最好肢解它,让它失去侵略性,让欧亚大陆少一些战争的威胁。

当然这不是生死之战,所以只能吊打,根据情况加码减码,慢慢地打。

欧美反正有的是钱,每年出2000亿算个啥。


回复 | 7
作者:renweida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2-22 03:05:43

阿妞分析得很精彩

回复 | 6
作者:山蛟龙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4-02-21 18:18:18

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乌克兰独立来以的各个领导人,哪个象样的,个个是腐败分子,如果不是俄罗斯入侵,说不好泽伦斯基也腐败了。


不过,俄罗斯入侵不是美国引诱,而是俄罗斯蓄谋已久的东西,美国刚好抓住了这个机会。


我倒是希望所谓的推迟援助是美国两党玩的游戏,逼迫欧洲负起责任的游戏。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美国就太有希望了。当然,这个只是我个人的意淫而已,美国人应该不会这样玩。

回复 | 3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2-21 18:13:54

没错没错,生命安全第一

回复 | 2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4-02-21 17:40:12

乌克兰人千错万错,一不该不在前苏联解体后第一批加入北约和欧盟,二不该穷得没志气放弃了拥核,其实只要保留2、3十枚千吨级战术核武就足以形成足够国防威慑力,并不至于严重影响国家经济。

美国佬玩边缘游戏,引诱普京入侵乌克兰,如果不能最终协助乌克兰恢复领土主权完整,那么美国佬的江湖大佬地位不保,以前靠世界警察地位获得的所有经济利益也会最终被迫吐出来。落毛的凤凰不如鸡,走在世界各地的美国佬就会变成胡赛之类地头蛇武装的最佳肉票人选。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2-21 17:09:27

还是不开玩笑了吧,生命安全第一。

回复 | 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4-02-21 15:37:03

俄乌战争对美国有百利而无一害

-----------------------------------


川粉就看不到这一点,一直纠结于美国纳税人的钱不应该援助给腐败的乌克兰。现在川俄粉与共俄粉都开始合流了。

回复 | 9
作者:山蛟龙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4-02-21 15:34:36

川普是个生意人,在美国的整体战略上,川普的眼光看得还不够远。

回复 | 10
作者:山蛟龙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2-21 15:33:32

“至少打八年”这个预言很厉害


从目前来看,真有此种可能。实际上,欧洲跟美国如果能够用钱用武器支援乌克兰把俄罗斯拖死,同时用制裁把俄罗斯压死,同时也把中共给绑在俄罗斯战国的边缘上,真是不错。不管欧洲人想不想俄罗斯未来分崩离析,但实际情况很可能是再度分裂。至于担心俄罗斯分裂了,会给世界带来更大的麻烦,倒不一定,分裂的俄罗斯向西投入欧盟与北约的机会要远大于投入中共的怀抱。未来的某一天,北约东扩到中共的家门口并非不可能。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4-02-21 14:42:46

“俄乌战争对美国有百利而无一害,”一点没错。这不只是经济上的利益。俺早在普京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时就说了,普京此举帮助美国敲定了欧洲格局的战略支点,实质上加强稳固了北约尤其是美国的领导地位,美国可以腾出手来实现战略重心转移。

俺当时有个系列分析,说明克里米亚之后乌克兰的“无克之难”:对于乌克兰来说,这个血霉运躲不过。首先是俄罗斯乌克兰的近千年复杂恩怨情仇,以及乌克兰内部复杂,独立后各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强于俄罗斯之处,克里米亚与乌东大部分居民是俄族。普金不吃掉它,未来也会有新沙皇要吃掉它。但是,二战与冷战后的国际格局,即使美国不再是“领导世界的核心力量”,欧洲尤其是东欧,不会接受俄罗斯统治与吞并。美国哪怕变成一战前的美国,欧洲也会拉着美国抗俄。这样的局势,决定了俄乌战争是持久战,只要乌克兰人愿意拼命捍卫自己的民族国家独立主权,就是拼消耗。也就是苏联占领阿富汗以及越南战争的第三参照。俄罗斯最厉害也是复制当年全部占领阿富汗,美国最惨也不会再次陷入越战与阿富汗战争泥沼。因为俄罗斯保留着苏联唯一留下的核武威慑,只要普京不对北约发动进攻,美国北约不会设定用战争手段进攻摧毁俄罗斯的目标与战略,因此也会制约基辅不对俄罗斯境内发动大规模进攻——尽管从战争法角度,基辅完全可以对莫斯科发动反击打击攻击。这也是美国欧洲北约不给予基辅中远程最新式致命攻击武器的原因。加上乌克兰存在已久难以根治的腐败,援助也必须有节制有条件有监督。美国对喀布尔和西贡政权的美援,有多少被腐败政府军队吃下去变成狗屎了?

回复 | 13
作者:相食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2-21 14:07:59

用刘仲敬的话说,俄乌战争对美国有百利而无一害,美国的军火天然气因此大卖。拜登选择在不牺牲美国人命的情况下,慢慢阴干拖垮俄毛直至解体。

倒退到两年前,从眼前利益考量,俄毛解体肯定不是欧洲的战略目标,但现在不一样了,欧洲切身感受到了俄毛近在眼前的现实威胁,俄毛解体后军阀混战的扰乱好于俄毛现在这种几十万大军挥师入侵的危险,两害相权取其轻,欧洲现在别无选择。

回复 | 11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4-02-21 13:05:33
刘仲敬的观点,至少在莫斯科与东欧很深同感痛感:天下苦俄久矣。但是历史是多方多矢量合力结果,四边形可能拉扯挤压成各种大小形状。作为战略目标,欧盟北约美国都不会要求肢解俄罗斯。假如俄罗斯沿着自己轨迹要走向分崩离析,世界各国也要应对相当复杂的局面,比如说,远东亲北京甚至干脆并入大华共帝国。俺在俄乌战争爆发是占卦加飞人工智能化算出的“至少打八年”,泽连斯基肯定最不喜欢,但是他有机会还可能接见俺呐
回复 | 4
作者:相食 回复 山蛟龙 留言时间:2024-02-21 12:27:16

没错,众院共和党玩儿过头了。用共和党议员自己克制的话说:不干正事。


川普一向吹嘘自己交易的艺术,为了个人利益现在利令智昏,不管民主党给出什么条件,他都强压共和党一律不许交易。他是在玩儿火。

回复 | 9
作者:山蛟龙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4-02-21 11:11:43

谢谢。


完全同意。我也认为共和党过度操弄边境问题而失去了乌克兰(当然我不相信乌克兰会失去)或者让俄罗斯获得喘息的机会,美国人不会放过川普与共和党的。我就是说共和党要适可而止,玩政治可以,可千万别玩过分了,一旦过分,这种议题会是双刃剑,当回力镖打回来的时候,共和党不一定伤得起。


现在共和党内理性的声音,比如蓬佩奥已经出来讲话了。

回复 | 6
作者:相食 留言时间:2024-02-21 09:54:51

好文


两年前战争刚爆发时刘仲敬就明确指出,拜登的战略就是要借此机会再度解体俄罗斯让欧美永绝后患,这不是拜登个人的野心,而是完成他过往几十年政治生涯中两党各位前辈们的长久梦想(的确是他的前辈们没有的千载难逢的机会),共和党高层对此不可能不清楚,只是川共恶意搞破坏而已(不知道川普是单纯的为了选举利益还是他和俄毛真有见不得光的利益勾结)。


国会众院共和党如果近期改弦易辙还来得及,如果照现在这样完全听命于川普一意孤行下去,今年不但川普会惨输,共和党也会失去国会众院多数。选民包括共和党选民不都是脑残川粉那样的傻子。


回复 | 11
作者:山蛟龙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2-21 08:57:33

不是说中共国的人在缅甸都是大款吗?不要钱缅甸美女都愿意嫁给中共国男人,我建议你去缅甸寻找解决身心的方案


说不定,到时候遁入佛门寻到更加深远的精神世界,那就爽呆了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4-02-21 08:45:40

欧洲终于动了?哈,哈,按万维的众将军们的预测,乌军早该开着豹2海马斯,攻进莫斯科,活捉普大帝了,,,


终于动了,但也太晚了吧?乌克兰能有南韩的命运就是幸运了。


更何况按欧洲白左的无能,哪怕真地终于动了,也不知猴年马月才能动出点像样的武器来。


本人再次预测,欧洲白左一定再次跟美国白左联手做掉川普,重新等丐帮帮主发救济。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山蛟龙
注册日期: 2018-09-07
访问总量: 4,807,0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抖音大战漂亮国三大权
·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 小布同学又来中共国干嘛?
·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 中共国第一季度GDP到底是+5.3%还
· 约翰逊这小子有前途
· 政治幼稚病让马斯克被中共所收割
分类目录
【人寿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适合儿童的两款保险
· 如何选购保险(individual)
· Canada Protection Plan 保险公
· Canadian Expatriates Plan (加
· 国际学生医疗保险计划
· 定期保险有用吗?
· 人寿保险的几个常见问题
· 保险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 谈谈UL保单的投资功能
【财务规划】
· 非常时期,再谈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 聊聊债务以及债务在家庭财务规划
· 小企业面临的潜在风险及解决方案
· 保险公司产品的特点
【分红保险】
· 对话分红保险(十)
· 对话分红保险(九)
· 对话分红保险(八)
· 对话分红保险(七)
· 对话分红保险(六)
· 对话分红保险(五)
· 对话分红保险(四)
· 对话分红保险(三)
· 对话分红保险(二)
· 对话分红保险(一)
【汽车保险】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影响汽车保费的因素
· 有关汽车保险的一些问题
【房屋保险】
· 有关Overland Water Coverage的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 有关房屋保险索赔的话题
· 聊聊网络风险与网络安全保险
· 对保险,大家的误解太多太深了~
· 谁将为此买单?
· 你必须购买condo owner保险的原
【商业保险】
· 聊聊生意干扰(Business Interru
· 聊聊与保险业相关的机构
【投资】
· 聊聊巴菲特买台积电
· 聊聊经济与金融(六十八)------
· 聊聊经济与金融(七)
【其他】
· 中共抖音大战漂亮国三大权
·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 小布同学又来中共国干嘛?
·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 中共国第一季度GDP到底是+5.3%还
· 约翰逊这小子有前途
· 政治幼稚病让马斯克被中共所收割
·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拆墙------中共
·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0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4 - 2022-01-31
2021-12-21 - 2021-12-31
2021-11-11 - 2021-11-30
2021-10-09 - 2021-10-31
2021-09-21 - 2021-09-30
2021-08-17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23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14 - 2021-04-25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6 - 2020-04-30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10 - 2020-02-16
2020-01-13 - 2020-01-13
2019-12-16 - 2019-12-16
2019-11-24 - 2019-11-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05 - 2019-08-18
2019-06-11 - 2019-06-29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1 - 2019-04-27
2019-03-03 - 2019-03-24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7
2018-12-02 - 2018-12-29
2018-11-04 - 2018-11-28
2018-10-09 - 2018-10-27
2018-09-09 - 2018-09-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