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雪梅的博客  
凡寻找的,就找到;凡敲门的,就给他开门。  
网络日志正文
她们为什么选择领养? 2022-02-12 18:50:54

郑琼(就是纪录片《出路》的导演)她们关怀领养家庭的最新文章。

这篇文章解答的许多读者心中的疑问,她们为什么愿意领养孩子?领养孩子的家庭得到政府资助吗?

此慈善活动之前的内容,请到七彩娘娘的公众号内寻找。恳请大家为这些收养家庭和收养的孩子们祷告!请帮忙转发此文,一起见证上帝的大爱,中美人们的友谊。


她们为什么选择领养? 


领养家庭的故事之所以一下子能够在很短的时间里到达很多朋友那里,是因为有很多志愿者的参与,尤其是翻译志愿者及时有效的工作,让这些故事很快被整理出来,并分享出去。

在翻译的过程中,有一位叫“眼睁睁”的志愿者,在翻译了好几个家庭的领养故事后,忍不住在群里发了一些感慨,我把他的发问转到了领养妈妈的群,没想到,领养妈妈回应非常踊跃。

我们把这些对话收集起来,发给了眼睁睁,和其他翻译志愿者朋友,大家都很讶异之前对很多背景和事实的了解是如此稀少 ,感觉这样的沟通非常有必要。

现在我们把这些隔空对话翻译成中文,也分享给各位,也许会满足你对这些家庭为什么会领养的好奇。

微信群里最初的对话和发问:

眼睁睁:转朋友圈了。故事都很感人。不参与(翻译)这件事,我不知还有(领养家庭)这么一群人。对他们的爱心与付出,深感钦佩。这么多孩子因此改变命运,这些家庭的大爱创造了生命奇迹。

郑琼:大家都是一样的,以前有所了解但是没有现在这种程度的了解。这些家庭都是选择了一条窄路,跟世界倒着来。

罗新:这一批好像至少有七八个患癌症的。

眼睁睁:是。到现在我也还是不能完全理解。这些家庭也都是普通工薪阶层,许多也有了自己亲生的孩子。领养一个还好说,领养好几个,还是有疾病或残疾的,有的孩子还需终生被照顾。就算孩子的衣食医疗有政府福利,但也要投入极大的精力和时间去照顾啊。难道促使他们这样去做的,仅仅是信仰?

郑琼:@眼睁睁  我把你的问题发给了领养妈妈,这是其中一个回复,我回头把所有回复截图给你


one.png


眼睁睁:嗯,确实有很多看似缘份,巧合的事发生。有些家庭原本也只打算领养一个,但冥冥之中又多领养了好几个。看来确实是信仰所致~

还真是如此!有信仰,就有了精神依托和支持,就会更义无反顾无所畏惧吧!

是不是因为圣经里明确提到孤儿,才会有这么多人主动领养儿童?别的信仰或许在别的方面有体现?但这种在常人看来有些“匪夷所思“的行为,确实是因为信仰上的精神支持。正如楼上张雯的解释,遇到困难,迷茫时,可以从信仰中找到答案和力量。

眼睁睁:我们总是以自己的角度认知去想问题,去解释。而换个视角去看,对事件的解释理解就完全不同了。这样的讨论能让我们走入另一个世界。

和收养妈妈的隔空对话

眼睁睁(翻译志愿者):

我读了你关于领养的故事。我深受感动。我知道有些家庭领养了孩子,但我不知道,有些像你这样的人领养了这么多孩子,甚至很多孩子生来就有疾病。那些孩子的生活因为你而完全改变了。我钦佩你给予他们的爱、耐心、精力和时间。但是我仍然有问题想问你:为什么?

似乎你们大多数人都是必须努力工作才能生活的正常人,而且你们有自己的亲生孩子。导致你领养其他孩子的原因是什么?许多家庭领养了不止一个孩子,甚至是残疾孩子,有些孩子需要一辈子照顾。

尽管政府的福利将在食物、生活和医疗方面支持他们。但是你仍然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时间和金钱来照顾他们。你们为什么要选择这样做呢?


Jennie

事实上,我们没有得到政府的帮助


Jennie Conant Macauley

我认为很少有人得到政府的资助。


Angel Jarvis

政府完全没有提供帮助!!


Mandi Yager

我们根本没有从政府得到任何东西!


Jennie Conant Macauley

我们家就靠我丈夫一个人的工作收入维持生计。他的工作可以购买家庭医疗保险,我们靠这个保险报销我们的医疗费用。


Sindy Gore Ost

Jennie,我们这里也是如此. 我们甚至连MEDICAID(注:州政府提供的医保)都没有。


Angel Jarvis

好的医保可是救命稻草????


Jennie Conant Macauley

我们没有食物帮助或资金帮助,大多数人都没有资助


Sindy replied to Jennie

我们州也一样,啥帮助都没给。


Kerry Perkinson

天哪,要是我们能被政府资助就好了。Rachel最终获得了南卡的残疾人资格认证。


Sindy replied to Kerry

我们见面时得赶紧向你请教。?


Mandi Yager

我认为这是对领养家庭的一个巨大误解。很多人以为我们领养那么多孩子是因为得到了各种各样的政府援助。没有,没有,真的没有。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无论境况如何,孩子需要家,孩子需要无条件的爱,孩子需要有人在他们的身边。


Sindy replied to Mandi

我也是这么想的!说得真好


Jennie Conant Macauley

在我们州,如果拥有资产就不能为孩子申请残疾人补助。我们很高兴能多干点活来支付医疗费用。


Mandi Yager

我当校车司机的唯一原因就是为了够格买医保


Angel Jarvis

我们的医保报销治疗费和医疗设备,但不包括食物、尿布、婴儿湿巾等。药物扣除免赔额后也可以报销。


Jennie Conant Macauley

我丈夫明年就够资格退休了,但为了保住目前的医保,他打算工作到七十岁。


Angel Jarvis

Jennie,我也跟你一样


Kerry Perkinson

我们是个体户,没有雇主,所以根本买不了医保。


Sindy Gore Ost

我很感恩可以买医疗保险。但在一个只有八百人的小镇里买医保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我们支付的保险本金非常贵。


Kathy Koldoff Remley

这里也没有政府援助。即使购买了医保,但我的自付金额也很高。


Julie Faulkner Masse

我认为中美两个国家的医疗体制很不一样,很难相互理解。即使我们没有政府援助,许多家庭还有医疗保险 。 即使是一个糟糕的医保也总比没有的强。孩子们不需要很多物质的东西,他们更需要爱。


Kathy Koldoff Remley

爱!


Sindy replied to Kathy

爱,还有安全感


Julie Faulkner Masse

我认为在美国有太多的事情值得我们感恩!


Debbie Sarich

我将永远不能退休。我得靠每周工作47小时来维持全家8口的生计,还要为轮椅、矫正器等支付巨额保险金。完全没有政府的资助。我是单亲妈妈,我很爱孩子们!!


Sindy replied to Debbie

你真是个能干的妈妈。让人难以置信


Julie Faulkner Masse

我也是单亲妈妈

眼睁睁: 真是不同的视角看问题。很惊讶大多数家庭得不到政府福利帮助。也很难想像这一大家子靠一个人工作维持。


Grace Firaben Reddy:

我们没有任何来自于政府的帮助。我们有医疗保险,但是自付额太高了。那些能给予实际帮助的医生和治疗,保险并不包,所以我们大多数是自掏腰包。我们十分感谢上帝的时常供应。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手头紧张,但祂是信实的。


Jody Timm Navratil

我们也没有政府帮助。但我丈夫的单位提供了很好的医疗保险。


Kelly Ann

医疗保险报销了我们家的手术及治疗的大部分费用。我们没有得到政府的帮助。我得打好几份工,并且在过去的36年一直当全职老师。

领养是我从小就有的计划中的一部分,这是非常确定的事。我强烈的相信,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是需要对另一些人负责的。


Tracy Worrell:

我们之前也没有得到任何政府帮助,直到现在我癌症四期,不能工作。通过一年半的斗争及艰难尝试重回工作岗位,但我的脑力和体力都跟不上了。所以我申请了残疾人社保,但杯水车薪,那点收入不及我先前工资的八分之一。这就是我们得到的所谓政府资助。我斗争良久,想回去工作。我喜欢当手语翻译。我生来就是干这个的。或许某一天,我还会重操旧业。


Connie Darnell Johnson:

我们一直是自雇,付钱买私人医疗保险……但当我们领养了第一个严重需要特殊照顾的孩子, BCBS提供的医疗保险因为孩子已经存在的疾病问题拒保。是的,当你是私人上保时,他们可以这么做。因此,我们不得不申请政府的Medicaid医保,幸运的是我们的孩子顺利上保。但我们州的一些专科医生水平有限,所以我们自掏腰包,外出去寻找对脊柱裂最好的骨科医疗。我的丈夫余生都将在农场工作,并当学校校车司机,而我则会一直在家工作,但是我们没有怨言。我们非常感恩能有健全的身体去为我们的孩子们做这些。


Marjorie Hall St John:

我们在儿童医疗方面确实得到了一些政府的帮助,但当孩子满19岁后,这些帮助就没有了。我想我的丈夫永远无法退休了。我们是那些一个接着一个领养的家庭中的一个,至今已经领养了9个孩子。“天意”是指一些事情的发生发展超出了人为的控制,可以定义成被超自然力量所决定。所以接二连三地领养,应该是一种“天意“吧。而是信仰,让我们坚持下去。相信上帝会在所有资金,医疗,身体及情绪上提供所需,以帮助我们这个大家庭,包括这么多需要特殊照顾的孩子。我们相信每一个孩子作为一个个体,都值得去被爱,被宠,信仰给了我们力量去做这些。

Natalie Gillespie:

我想这个问题的部分答案是,美国的基督徒相信有一个上帝,祂是天生的造物主。祂是艺术家。我们被教导,人类是祂的终极作品,是祂的杰作。每一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唯一的。每一个人都有独特的价值,都在以其特有的方式为世界做贡献。在美国,特别是对基督徒来说,我们重视的是每个个人的感受与自身价值。而在中国,据我所知,看重的不是个体,而是集体,是对所有人的好处。所以我要说我们领养这些孩子,是因为我们看到他们被创造出来的独特,他们生命的意义,给我们和世界带了某种美好。同时,我们也遵循圣经所说,它是关于信仰的文字,且我们认为它是上帝的话语:去照顾那些孤儿与寡妇。这是基督徒信仰中伟大的悖论:要想成为最好的,就必须先照顾最弱小的;要想生命圆满,就必须先舍弃个人的愿望。这样的方式让我们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和最接近我们原本被创造出来的模样。努力获取成功,或物质上的所得,已经无法带给我们满足和快乐。服务他人才能找到自我和自身价值。


Joddy Timm Navratil:

我周末为朋友打工,以勉强维持生计。但这份工时有时无,并无保证。


Cheryl Lynn Trautwein Bacco

当我的丈夫去世时,我得到了遗属抚恤金,直到孩子满18岁。他们现在已经19岁和22岁了,都住在家里。现在没有任何帮助给我领养的孩子和我自己亲生的孩子。


Connie Darnell Johnson:

当我们年复一年地给出“是”这个答案,(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这么做了),有很多阻力出现:常识,退休问题,房子太小,车太小,对我们自己的孩子的影响……我们需要在2000平方英尺的房子上加盖( 房子是在我们有了三个孩子时建的,而现在我们又多了11个孩子。) 但这些投资都是为了一个永恒的价值---人类。上帝为我们提供了所需,细小到每一个三层上下架子床!唯一我想改变的是,能早20年做这件事 。


Jodi VarKonda Weldon:

我也希望我能从20年前就开始。五十多岁开始领养,确实比我们20多岁刚有自己孩子时领养,更具挑战性。但我不会去改变,我们打算再次领养。昨晚我丈夫还对我说,再领养一对兄弟或姐妹如何?他不知道,我已为此祷告良久。


眼睁睁:

这是让你这么做的唯一原因 (信仰) 吗?信仰会给你力量和精神支持来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吗?在故事中,我看到一些 “奇迹” 的事情发生了。例如,一些家庭一开始只是想领养一个孩子,但总是发生其他事情,让他们一次又一次地领养更多的孩子。在中国,我们称之为命运。也许对你来说,这是上帝的召唤?谢谢你给那些孩子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改变了他们的生命。


Stacy Richards

哦,是的, 愿荣耀归给主!是的,即使说上千万遍,是的!因为我们的信心和上帝清晰的呼召,让所有人都尽己所能照看孤儿。


Bambi Ratliff-Rockhold

这唯有出于信心。我们领养3个孩子的时候穷得叮当响但是上帝开路了。


Christie Nelson VanCamp

就是因为信仰,因为我知道这些女孩就是我的,虽然不是我亲生的骨肉, 但为了把她们带回家,我会不惜一切把拦阻的大山夷为平地!


Stacy Richards

无法想象我们的生命中没有孩子们!他们的美好改变了我们的生命,带给我们从未体验过的深深的喜乐!


Julie Faulkner Masse

全部赞同!!孩子是我们的珍宝和爱,也是我们美丽家庭的一部分!


Dawn Campbell

是的,是的,是的!上帝呼召,我们就回应了。祂在经济上和其它方面为我们挪移了大山。在遇到孩子之前,祂就已经把爱放在我们的心中。我们感谢孩子的亲生父母,选择把孩子生下来。希望孩子的亲生父母能够知道我们对孩子的珍爱。


Kerry Perkinson

我喜爱在这个领养过程中得以与他人分享耶稣!


Angel Jarvis

是的,就是因为信仰,也许不全是,但是我必须说大部分时候就是。正如Kerry所说,每当我们领养的时候,我们就会分享我们的信仰!! 耶稣爱我们所有被祂领养的人!!


Ivy Mora Bischof

通过领养可以建立了一个更快乐更有爱的世界。我一直认为抚养孩子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所以我很感激能够参与其中。


Kathy Koldoff Remley

我们领养的孩子都是神迹! 无论面临什么样的挑战,他们都是我们的孩子。正当我们为领养最小的一个孩子办理手续时,孤儿院又提出再给我们一个女婴。我对此感到震惊但告诉他们这个婴儿就是我们的女儿了,无论如何也不会放手。


Sindy Gore Ost

这是我最喜欢的经文。

雅各书1:27 在神我们的父面前,那清洁没有玷污的虔诚,就是看顾在患难中的孤儿寡妇,并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这段经文里谈到我们要照顾孤儿和寡妇。我的丈夫和我永远感谢上帝和中国。包括已经去世的那个儿子,五个女儿和正在等待完成领养手续的儿子,这些孩子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礼物。


Melinda

OneLess Story: Adoption | Mark & Melinda Loe from Grace Church on Vimeo.



上面的链接是关于我们家的故事。

Cheryl Lynn Trautwein Bacco

我对孩子的渴望在我丈夫去世后变得更加强烈。我对被遗弃和孤独有切身的体会。他们是上天派来的??


Jody Timm Navratil:

我几个月前问上帝:“我们是否已经完成了领养?” 一周后,我们家新添了一个小婴儿,她是我的一个孩子的妹妹。两周后,她去世了。接下来的一周,我们领养了另一个我孩子的手足。现在我57岁,先生53岁,而小婴儿只有2个月大。这并不会改变什么,我想上帝会知道我们需要什么。


Jodi VarKonda Weldon:

我丈夫总是说:“这是我们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领养。”但在我心中,知道这还没有完。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就知道我将有一个多元文化的大家庭。我丈夫总说:“现在我们家已经多元文化了。”但我却说:“还有来自更多国家的成员需要加入我们家。”我从十月份开始祷告,希望我丈夫同意领养多几个兄弟姐妹。这个祷告在昨晚得到了回应。大约一周前,我感觉到上帝在告诉我,在这个正在领养进程中的台湾孩子之后,下一个孩子将来自哥斯达黎加。我还没告诉我的丈夫。现在,我们有一个女儿,四个儿子。总有个感觉,我们的领养并不会以领养一个女孩为终点,而是当领养的最小的孩子也是一个女孩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的领养之旅,开始于一个女孩,也将终止于一个女孩。不管我怎么对丈夫说,他都是回答:“我们需要为此祷告。”我回答他:“我已经祷告了,现在轮到你了。”我现在改变了祷告词,祈求上帝让我的丈夫和我意见一致,让我们有共同的渴望。


Joanne 回复 Jodi:

我在61岁时领养了Joseph。 我自己的孩子都已经长大,各自成家立业。除了肌肉酸痛,肩膀的问题以及一些上了年岁的问题,我觉得这次领养是我生命中极好的时机,而且上帝知道的。我唯一遇到的麻烦是,我现在朋友不多。因为现在我身边有孩子的人,或是我的后一辈或是后两辈,还有我的同龄人都已退休,孩子也都大了。要想找到有共同话题的朋友太难了。


Jodi Timm navratil:

我同意,我们不属于任何朋友群,我们只有我们自己。


Sindy 回复Jodi:

在这些女娃的学校里,因为我的年龄,他们称我作“奶奶”。我祈求我能在南方遇到一些朋友。这里没有社区,作为学校里年龄最大的妈妈,我太孤独了。


Jennie Conant Macauley:

好吧,在Marjorie Hall St John劝说我把白头发留起来之前,我一直都没觉得怎么样。上个月,结账的女孩给我打了个老年人折扣,上周人们还以为我是我孩子的奶奶。


Marjorie Hall St John:

这不是灰色。它是银色的,我有充分的理由认为它很"神奇"。


Jennie Conant Macauley:

谢谢你的鼓励。


Stacy Richards

我很讨厌现在这样散居全国各地。如果有你们在身边支持,那该有多好啊!


Ashley Kellogg

当我们只有一份收入养活五个孩子的时候,我们的确得到过资助。后来又再领养了7个孩子。这些孩子里有9个身患残疾。我们感恩所有的帮助尤其是得到很完善的基本医疗保险。为了就近得到这个医疗保险来满足孩子们不同的需要,我们不得不搬迁横跨整个国家。

尽管后面经历了无数的困难,领养孩子的心愿早在我亲生女儿出生前就播下了种子。我女儿出生时就有脑损伤所以她需要我们全时间的护理。我们照顾女儿的经历为领养那些特殊的甚至需要终身护理的孩子做好了准备。我们迄今已经领养了7个孩子,其中4个有脑损伤,2个有唐氏综合症,1个有白化病和阅读障碍。 他们大多需要成人的帮助和照顾。这正是上帝透过以往的经历来预备我们。是基督信仰给了我们力量和所有独特的需要。


Bambi Ratliff-Rockhold

我们没有得到过政府的资助。我们正在努力寻求政府的资助。


Jennie replied to Bambi

“我们没有得到过政府的资助。我们正在努力寻求政府的资助。”--这可能是对领养人生最准确的总结了。


Stacy Richards

我们生活在一个为残疾儿童提供医疗保险的州。对于几个孩子的巨大医疗需求而言,这是个很大的祝福。但是这里的税收和生活成本高得吓人,所以算下来开支都差不多。


Sindy replied to Stacy

我是从那里来的,所以同意你的观点。那是一个生活艰难的地方,但天气却是最好的。


Tammy Tarter

我们也没有得到任何援助,但因着神的恩典,一切需要都得到了满足!


Tanna Maloney Roush

我们在中国领养了4个孩子。其中只有1个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女儿得到了州政府的医疗费补助,而且只是补助我们自己购买的医保的差额。这是一个很大的祝福......但当你有8个孩子的时候,州政府提供给的资助显得微乎其微了。


Jillian Shelton

我们家一直是靠一份收入维持生计。因为我是做英语课程设计的,偶尔也会在网上接一些活。

我们是用退休储蓄领养了4个孩子。除了领养第一个孩子时曾得到3000美元的政府资助外,我们没有得到其它任何资助。有时看着其他家庭得到全额资助我们心里也会不好受,但每次领养上帝都保守我们顺利解决。

我们有一个亲生女儿,也有别家的孩子寄养在我们家。我非常喜欢孩子却经历了5次流产又在Sophia回家后的几个月就被紧急切除了子宫不能生育。首次去中国的时候我们了解到孤儿院的情况,内心很受打击。我们当时不清楚领养男孩的条件,所以又亲自去了两次领养了两个儿子。距离上一次领养最小的孩子又过了6年,我预感到还有一个女儿在等着我们的领养。但这需要上帝激动我丈夫的心,使他有同样的感动。为了这个领养,我和一个朋友每周二禁食祷告,至今已经持续了6年!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坚持这么久。我祷告我们夫妇能够同心合一。祈求神改变我的愿望,使我的能与丈夫Bob的愿望一致,但这还没有发生。

我们没有从政府或其它渠道得到孩子的医疗费资助。我丈夫在军队服役时,我们得以享受很好的医疗保险。他去年退役得到了一大笔退役金,所以我们可以搬到离亲人近一点的地方。我们的4个孩子都需要特殊照顾。第一个领养的孩子Sophia据说是 "健康的",而她其实最需要照顾。上帝通过她使我们除去恐惧,为预备后来的领养铺平了道路。上帝是如此良善,祂深爱我们所有人。这些孩子也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母亲。

我们领养的原因有很多:我们渴望孩子,孩子需要家,上帝也是这么跟我们说。

我们没有什么外援帮助并不重要,因为上帝是我们的帮助。我知道祂比我更爱这些孩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希望时光倒流重来一遍,遗憾的是这没有回头路。


Eryn Austin

我们跟你的情况一样,自掏腰包为女儿买了医保。我们只领养了一个孩子不算大家庭。我们很多时候都是靠希望和祷告熬过来。每天要24小时照顾一个不能自理的孩子,很难再兼顾其它的工作

领养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如此复杂甚至超过了我们可以承受的范围。虽然它看上去不合逻辑,我也无法解释。

这是我为我的家庭做出的选择。

如果可以重来,我仍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这是我无法用言语解释的


Tammy L. Holcomb

我们的女儿Abigail得到的唯一资助是州政府提供给她的医保。这个政府医保可以补充我们私人购买的医保所欠缺的部分。女儿的所有治疗费和诊金是由州政府的医保报销的,这真是一个很大的祝福。如果没有这个政府医保,我们将负担很多医疗费用。


罗新

哇,我不在线两个小时,你们就有这么多发言。


Stacy replied to Xin

姑娘,你知道我们这些领养妈妈们聊起天可就没完没了啦


Stacy Richards replied to Jillian

因着你们可爱的孩子Hazel我们成为朋友,还记得我们在中国一起享受了很美好的时光!


罗新

我还没来得及翻看前面聊天记录。在我的第二篇文章发表后(第11至16号家庭),有一个人发表了一篇文章针对指责我"撒谎"和"捏造事实"。她说:"美国的每个残疾人都能得到完美的照顾。在美国没有任何对残疾人的歧视",她说我“一定是被洗脑了,相信领养家庭面临许多困难"。


Bambi Ratliff-Rockhold

那人歪曲事实


Stacy replied to Xin

哦天哪......是她被严重误导了!!这与事实相去甚远!


Eryn Austin

[她说:"美国的每个残疾人都能得到完美的照顾。在美国没有任何对残疾人的歧视"]---我的天。如果真是那样就好了。


Sindy Gore Ost

虽然我们也曾经历过只付得起孩子的费用却不得不拖欠税款的日子,但上帝总是信实地供应我们领养和生活所需的每一分钱。自2005年以来,我们一直靠一份微薄的收入生活。我们很庆幸能够成为5个女孩的父母。还有1个儿子即将被我们领养。

今晚我跟一个朋友说起,在儿子去世后,我对任何事情都失去了欲望。在我们所做的一切和拥有的一切中,上帝是那么地重要。

让我们来说说领养基金。如果上帝没有安住在所有那些美好的机构里,我们大多数人可能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

我们对一切都感到难以置信的感激。


罗新

我的朋友对那篇针对我的文章感到难过。但我只是一笑置之,甚至对它不屑一顾。


Jennie Conant Macauley

在州政府的层面,可能会有医疗方面的帮助。


Natalie Gillespie

罗新,这就是为何我那么喜欢这个领养妈妈小组! 我们正在相互教育。我敢肯定,很多中国人对美国的看法是相当不对的。我也很确定,很多美国人对中国的许多看法也不对。 我希望,这一努力能共同打开所有人的眼界。


Jennie Conant Macauley

我所在的州,父母必须没有固定资产,孩子才能得到医保


Sindy replied to Jennie

佛罗里达州和这里的堪萨斯州也是如此。


Stacy Richards replied to Xin

好样的! 我们每一个领养家庭都收到过许多无知的回应、质问和猜测,这些人不了解领养、孩子的特殊需要、我们的家庭选择....,你必须学会感谢他们的关心,可当他们并不打算去了解时,不要与他们纠缠。


Sindy Gore Ost    阿门! 说得真好!

Jennie Conant Macauley   我希望人们能理解的是,领养涉及到方方面面的问题。

two.png


上图是Jennie Conant Macauley提供的截图

谷歌搜索的结果:从国际领养的儿童在美国有没有政府津贴?

虽然从国际领养的儿童通常没有资格通过联邦Title IV-E领养援助计划获得每月生活和医疗补助,但那些儿童所在的州政府可以自行决定是否給予他们非经常性的补助  Feb 9, 2017


Sindy replied to Jennie

朋友,这是什么?


Jennie Conant Macauley

截图:美国政府解释国际领养的儿童并不符合美国的领养补贴政策


Jillian Shelton

我完全同意。大多数人都没有得到政府资助。我必须学习的功课就是:即使没有钱,没有基金,领养费不够,上帝仍然要求我们依靠信心往前走。祂会以其它方式供应,比如,送来的旧衣服、邻居提供的饭菜、为Hazel募集婴儿书籍、等等。我必须不断对自己说:上帝仍然爱我们,即使没有政府资助,上帝仍然存在。我的心有时会充满嫉妒,我知道那是来自撒旦的。上帝对每件事都有一个目的。我对现状感恩。


Joanne replied to Jillian

我没有得到任何资助。 我丝毫不后悔用尽所有的退休金花在领养的孩子身上。 我才领养了四年,所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Tracy Worrell

有很多人说我们是如此 "聪明地利用了体制",为那些聋哑孩子获取了政府资助。" 

我的天哪!实际上,我们卖掉了家里的所有东西只剩下生活必需品,又节衣缩食,四处借钱甚至透支信用卡来支付领养费(其他人可别这么做),这一切努力仅仅是为了把孩子带回我们的家。我们没有政府资助也从来都没有得到过政府的支持。虽然我们的经济并不宽裕但家里却富有爱。现在全家9个人都能流利地使用手语交流,我们一起欢笑,彼此相爱,彼此争论,相互学习,最重要的是,我们从此成为了一家人,这是金钱无法衡量的。


Cheryl Lynn Trautwein Bacco

我自闭症的女儿今天想做些装饰迎接中国新年。


Sindy Gore Ost

记得跟我们分享些照片哈


Stacy Richards replied to Tracy

就是这样的! 即使是美国人也认为我们必定从政府那里得到不少钱。所以当他们自己意识到事实并非如此的时候,对此震惊不已......我们不必多费唇舌去教育他们。


Jennie Conant Macauley

罗新,我认为这是因为如果没钱的话,许多人根本无法想象为什么还要领养残疾孩子。


Cheryl Lynn Trautwein Bacco

是的,当你告诉他们真相时,他们不仅迁怒于你,还坚持认为你是错的。


Jennie Conant Macauley

那些人无法想象有人竟然会不计报酬地做这些事。


Tracy Worrell

许多美国人也无法想象。


Ivy Mora Bischof

我不知道有谁因为领养而获得政府资助。我们得到有年龄限制的儿童税收抵免,但这不是政府资助。另外还有一个领养税的减免,只是发生领养的那一年有效。在美国,如果你想领养一个孩子,你必须证明除了满足所有明文规定之外,还要在经济上证明收入稳定足够支撑一家人的生活。

这正是为何我们成为领养父母。我们无法对孤儿院的孩子们无动于衷,我们无法忘记,我们的心也不允许我们忘记。我们依靠仰望上帝然后就把孩子接回家。


Cheryl Lynn Trautwein Bacco

今年第一次得到税收抵免的机会来自我已故丈夫的社保和没有家庭收入! 之前的 11年都没有。


Jillian Shelton

从美国国内的寄养系统所领养的孩子可以得到政府资助。所以我估计人们误以为从中国领养的孩子也能够得到美国政府的资助。


Sindy replied to Jillian

以前肯定有人找我谈过这个问题。我已经告诉他们从中国领养的孩子没有政府资助。。


Jennie replied to Jillian

不是所有的州都这样,只有一半的州有补贴政策。我们的领养就没有得到补贴,


Jennie Conant Macauley

这又是另外一个误解。


郑琼:

我会把你们的对话全部转发给志愿者翻译。这会让中国人很惊讶同时也利于大家普及领养知识。


Jillian replied to Jennie

对不起,我更正一下,应该是说某些州。


Sindy replied to 郑琼

的确如此。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好的领养知识普及。


Sindy Gore Ost

在我丈夫退休之前,我们的女儿除了得到联邦的医保之外啥也没有,然后在堪萨斯州,如果我女儿要得到州的医保就不能用我先生在工作中购买的基本医保。


Dawn Campbell

说起资金和领养,其实我们每个人的领养经历都是上帝书写的故事。

当我们接到电话要去接Kaleb(第二个领养的孩子)时,虽然领养费要两万多块,虽然那时我们还不知道钱从哪里来,我们还是毫不犹豫就跳上了车,从佛罗里达州开到华盛顿特区。开到华盛顿特区时,丈夫问我如何支付领养费?我说不知道。但我心里明白,神呼召我们给Kaleb一个家。那时我们甚至连住旅馆的钱都拿不出来,于是我丈夫给当地的教堂打了一通电话,询问是否可以在教堂的长椅上睡几晚? 结果有一个教会出资让我们在酒店住了3晚。接着收取领养费的中介公司主动降价到17,000。即便如此,这笔钱仍然超出了我们的能力。但在上帝的手里没有难成的事。朋友们一听说我们正在领养孩子就主动提供资助。我们并没有跟他们提过资金缺乏更没有谈过具体的数目。中介机构又同意我们分期付款。虽然我们没有透露资金缺口,可是朋友们主动资助的钱却刚刚够,一分都不少。

我们还在华盛顿特区的时候,天气预报飓风即将袭击我们的家,所以我丈夫不得不开车回去防备。到家的时候,他发现空调坏了。修理空调的人听说我们正在办理领养手续就免费帮我们修理。几天后,我才完成领养手续带着Kaleb飞回家。当我回到家时,正好收到一封银行的信件。信上说我的账户收到一笔匿名的存款。然后我们的亲友为Kaleb举办了一个欢迎会。我们又收到了尿布、湿巾、婴儿用品和其余所需的资金。

这是上帝的供应!! 上帝透过这种方式供应我们的每一次领养并一直看顾我们。

在收到这些祝福的同时,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作出牺牲,但这一切付出都特别值得!


Dawn Campbell

希望这都讲清楚了。


Kelly Ann

就像你们中的许多人一样,我原本打算领养更多的孩子。 然而作为一个单亲妈妈,我意识到能把两个孩子照顾好就很不错了。 除了我妈妈的帮助之外,我没有其它的支持。我妈妈也尽力了,但毕竟她人单力薄,对两孩子的疾病和常常要上医院看病感到力不从心。虽然只能领养两个孩子,但我相信这是最好的安排。


Joanne Greco

因为我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张带有莎士比亚名言的杯子的照片,我被禁言了6 天. 

刚刚被解禁,我就为一个领养家庭创建了脸书页面。 


Kelly Ann

我们刚收到亚马逊的送货! 谢谢 - 哇,真快!


Sindy Gore Ost  replied to Kelly

太棒了! 让祝福流动起来!


Ivy Mora Bischof  replied to Cheryl

(引用原文:今年第一次得到税收抵免的机会来自我已故丈夫的社保和没有家庭收入!之前的 11年都没有。)

是的! 即使是 CTC,您也必须符合资格。


Jody Timm Navratil  replied to Jillian

(引用原文:从美国国内的寄养系统所领养的孩子可以得到政府资助。所以我估计人们误以为从中国领养的孩子也能够得到美国政府的资助。)

在明尼苏达州,我们的确有一点政府补贴,主要用来帮助照看孩子,因为我们的孩子大多有心理创伤和相关问题。 其中 4 个被寄养在我们家的孩子都患有胎儿酒精综合症还有癫痫、多动症、自闭症、脑积水和深度学习延迟。 我们这些补贴的钱来帮助支付所需的医疗仪器和让他们参加特殊的营会等等。4个孩子得到的政府补贴总共不到1000美元。


Angel Jarvis

领养孩子可以得到税收减免应该是件好事吧? 但我们从来没有得到过这种税收减免。


Xin Luo

我的一位大学同学说过:因为中国的孩子乖巧招人爱,所以美国家庭选择到中国来领养孩子。 结果她被其他同学数落一通。 


Joanne Greco 

由于我在脸书上贴了一张图片,上面是印有莎士比亚名言的一个杯子,我被脸书 禁言6天。我需要朋友们支持我的领养,所以我会在脸书上创建一个新帐户,这个帐户专门用于支持领养的小组交流。


Jennie Conant Macauley

没错!我的中国孩子们的确很乖巧招人爱。


Heather Lychelle Fox

我也有同感 – 绝对的乖巧可爱。但并非所有的孩子如此。


Ivy Mora Bischof     是的。我喜欢我家小不点的小酒窝。


Sindy replied to Xin

真是不能更赞同了。所有的孩子都是上帝所宝贵的。 我们是那么的幸运,如果没有这些宝贝孩子话我会很失落的。


Angel Jarvis

我的孩子们都很漂亮。 但这不是我们领养她们的原因,因为我的亲生儿子也长得很帅! 但我的孩子们是很漂亮,她们确实漂亮,都是来自上天的珍贵礼物。 所有孩子都很漂亮。


Xin Luo

我的那位同学总是反对美国的一切。 她认为在美国寄养的熊猫都被残忍虐待还要挨饿。


Courtney Clementson

罗新,你应该给她看最近 DC 大熊猫在雪地里玩耍的视频!


罗新

我俩都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头牌的大学。 她应该更清楚。


Xin Luo

我写了多篇关于熊猫在美国的文章


Angel Jarvis   估计她有读你的文章,只是要在鸡蛋里挑骨头吧。


Jennie Conant Macauley   听起来她有这种感觉是有情感原因的


Sindy Gore Ost replied to Jennie   完全同意


Ashley Kellogg

受限于我们的家庭情况和收入,我感觉中国是我们唯一够资格领养孩子的地方。 但那时我们还是不够条件。但我那 5 岁的亲生女儿对中国人一直很着迷,几年来不停地求我们到中国领养孩子。 我总是告诉她说我们家不符合领养的条件。 当我们给她带回来两个 3 岁和 4 岁的中国弟弟妹妹时,她真是高兴极了。 但这不是我们选择中国的原因。 我们先是在 Reece’s rainbow(译者注:一个宣传领养唐氏患儿的机构)上看中了我们的女孩,然后才得知她来自中国。又因为我们的条件不符合这个机构的要求,我们还要请代理才把两个孩子都争取回来。

从那以后,我们又从其他领养家庭那里接手领养了4个中国孩子。 我们喜爱中国人,多彩的历史和中国。 孩子们来自中国,中国在孩子们的心中有很重的分量。我们因着这些孩子与中国相连结。 孩子们不仅漂亮,我们还看到他们的价值、喜乐、潜力和其他领养家庭难以看见的宝贵之处。


Ivy Mora Bischof     罗新,有人反对中国儿童被美国领养吗?


罗新 replied to Ivy

有人认为这不利于中国的形象。


Jennie Conant Macauley

我明白他们的想法。 只有残疾儿童才能被外国人领养, 这可能会刺激到他们的神经。中国有很多人重视残疾儿童。 我希望领养更多残疾孩子


Angel Jarvis

我们可以从两个角度看待中国的领养政策:一,看上去中国不关心残疾儿童,二,正因中国关心残疾儿童所以允许外国人领养他们。和Jennie一样,我祈祷更多的残疾孩子可以被外国领养。


Stacy Richards

我们两个孩子所在的孤儿院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工。 他们有一个社区外展活动,重点是教育社区内的人不要害怕残疾人,要去拥抱他们,要看到他们的价值并且给他们提供工作。 人们逐渐看到、学习和改变! @郑琼和罗新:上帝通过这个项目重用你们!! 你们的努力带来认知、普及和同情,更最重要的是,你们正在向美丽的中国人民展示我们的上帝是多么伟大。


Angel Jarvis

没有政府资助,但我们私下为领养筹款。 即便如此,我们的大部分退休金都花在了领养的孩子身上。 我们打算在疫情结束后再去中国领养。


Joanne Greco 

我感谢上帝使残疾的孩子们得以被国外领养。 这意味着他们能够得到应得的医疗和教育。


Tracy Worrell

是的,我丈夫和我的退休金都花在领养孩子身上。 我们作出艰难的抉择,尤其是我现在的健康问题,但这是我们做出的决定。孩子们值得这一切。


Stacy Richards replied to Joanne

是的! 如果我们的Harmony留在中国,她或许已经不在了。 上海的孤儿院和重症监护室无法治疗她复杂的病症。 这不是电影情节,这是真的。 很庆幸孤儿院院长认为她有抢救价值,与民政部门进行了激烈的斗争使她得以被我们领养带到美国医治。 院长对她的现状感到不可思议, 这只能出于上帝!!


收集整理: 郑琼

翻译:眼睁睁  郑群  Alice  哈七乐 Kenny

校对:Echo  王冰  Laura Luo

浏览(4289) (1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无云夜空 留言时间:2022-02-18 09:10:25

把孩子养大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无论孩子是否是领养的。可是我见到美国有非常有社会地位的家庭,把自己生育的孩子和领养的孩子区别对待,我无法接受这种行为,我在中国从未见到有这样的家庭,中国的传统道德是同等对待孩子。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2-14 10:16:58

真感人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雪梅
注册日期: 2010-11-06
访问总量: 657,4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51位前情报官员:我是流氓我怕谁
· 我们活在电子版本的1984:亨特拜
· 医生言论管制越来越疯狂:我们活
· CDC偷偷抹去24%新冠儿童死亡,麻
· 主流媒体不想告诉你的:维生素D
· 最近在大众面前昏倒的主播。。。
· 政府医疗权威机构打压自然免疫:
友好链接
· 天下一人:天下一人的博客
· 中国现代哲学家学会:中国现代哲
· 老豆子:老豆子的博客
· 信望爱小屋:信望爱小屋的博客
· 馋师五代:馋师的博客
· 宝珠:宝珠的博客
· 格致夫:格致夫的博客
· 恩上加恩:恩上加恩
· 右撇子:右撇子的博客
· 俞先生:俞先生的博客
· 博雅学会:加拿大博雅教育学会
· 四季树:Tree_LivingWater
· 芹泥:芹泥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宣教士:宣教士的博客
· 文庙:文庙的博客
· 施化:施化的博客
· mingcheng99:ming cheng
· 挑挑拣拣:挑挑拣拣的博客
· 喜信:喜信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克利西亚:得胜的生命
· 老几:老几的博客
· 特有理:特有理
· 北京二爷:北京二爷的博客
分类目录
【新冠】
· 我们活在电子版本的1984:亨特拜
· 医生言论管制越来越疯狂:我们活
· CDC偷偷抹去24%新冠儿童死亡,麻
· 主流媒体不想告诉你的:维生素D
· 最近在大众面前昏倒的主播。。。
· 政府医疗权威机构打压自然免疫:
· Pfizer 被法院强制发布的数据显
· 新冠疫苗对儿童既无效又有害
· 最新几项研究:伊维菌素减低新冠
· Pfizer撤回其疫苗在印度的紧急使
【收养儿童】
· 她们为什么选择领养?
· 你们的礼物治愈了我们孩子的情感
【地方教会及倪柝声】
· 关于聚会处历史的一些不得不说的
· 后倪柝声时代地方教会(召会)历
· 十几个视频来反驳陈鸽牧师关于CR
· 新书介绍:《警钟长鸣——倪柝声和
· 地方教会江守道支派似已默认许梅
· 从地方教会的历史看教会宗派存在
· 转载:关于史伯诚著《倪柝声殉道
· 一本非常有意义的书:《难泯岁月
· 我眼中地方教会实行方式上的优点
【电影电视】
· 福音微电影:Everything is Perm
· 从《太子妃升职记》引起的思考
· 观『琅琊榜』后的联想
· 孙悟空的见地
【关于教会】
· 洛奇访谈:基督教在中国被打压,
· 以现代敬拜乐闻名的伯特利教会(
· 今天教会的先知在那里?论我们活
· 转载:张伯笠牧师“愚人节恶作剧”
· 神迹依然存在,圣灵依旧做工--纪
· 假福音盛行,真道被歪曲
· 假先知盛行,信徒背弃信仰,神的
· 维加诺大主教:川普的圣战,正邪
· 一些质疑傅希秋牧师的文章
· 教皇方济各敢怼川普,不敢得罪习
【信仰生活】
· 转载:美国家庭给华人社区的一封
· 非基督徒眼中今天的基督徒和过去
· 回忆乔弟兄
· Mark Gungor牧师: 为什么真爱需
· (转视频)只有川普才可能避免三
· 转载:什么情况下可以论断人,以
· 上帝爱中国吗? -----兼论顺服掌
· 转载:为什么神不使我们知道耶稣
· 路遇法轮功学员
· 恐怖袭击之后想到:911 之后的主
【社会】
· 51位前情报官员:我是流氓我怕谁
· 瑞典研究:疫苗有可能改变人体基
· 纽约州数据显示在儿童5-11岁中新
· 核爆式新闻:新冠病毒基因片段和
· 真相工程:FDA主任揭露拜登政府让
· 主流媒体不会宣传的:保守派黑人
· 主流媒体不报道:JAMA--心肌炎在
· 纽约时报:CDC拒绝公布新冠疫苗
· 科技公司Linkin删除John Hopkins
· 底层互害,人间炼狱:一个丰县女
【诗,歌,音乐】
· 黄明志励志歌,温情歌,亲情歌推
· 论敬拜音乐的气质:你会用粉红色
· 关于我批评“这一生最美的祝福”这
· 我为什么不喜欢“这一生最美的祝
· 我喜爱的基督徒乐队Jars Of Clay
· 焦虑症
【圣经经文】
· 圣经中关于帮助有需要的人的经节
【圣诞节】
【青少年读书会】
· Youth Book Report (2) - The Ca
· Youth Book Report (1) - What i
· 青少年属灵书籍电影推荐----暑期
· Science and Faith Club for You
· 暑期少年网上学习小组
· 少年夏日读书会
【电影】
· 转载:张凯律师 ||流浪地球还是
· 推荐几部关于著名基督徒的电影或
· 电影 Fanny Crosby
· 《飞轮》vs. 《让子弹飞》
· 优秀基督教电影在线观看
【好书摘录】
· 转载: 基督教对公民之言行自由
· 转载:基督教对美国建立的冲击
· 转载:基督教对教育的贡献
· 逃离基督教(全文)柏奈著
· 转载:安徒生童话 犹太女子的故
· 转载: 福音短文集(四)
· 转载: 福音短文集(三)
· 转载: 福音短文集(二)
· 转载: 福音短文集(一)
· 马丁路德金在反战和解决贫困问题
【教育儿女】
· 我和女儿谈信仰
· 我要把最好的给我的孩子
· 我家教育女儿和读书的一些故事
【哲学】
· 电脑,人脑,到世界观
· 信仰问答之:一个学数学的对信仰
· 真有唯物主义者存在吗?
【好书推荐】
· 青少年属灵书籍电影推荐----暑期
· 青少年信仰读物推荐
· 寓意深刻的儿童书籍
【生活点滴】
· 推荐女王泡面讲解红楼梦视频系列
· 生活点滴(三)
· 生活点滴(二)
· 生活点滴 (一)
【信仰】
· 越是崇高伟大的追求,越是容易带
· 转载: Know Your En
· God Said Jews First, Trump Sai
· 信仰与怀疑
· 从韩剧《星你》谈到美丽
· 关于基督教的排他性:禅宗六祖外
· 信仰问答之:一个学数学的对信仰
· 上帝爱中国吗? ---- 也谈基督徒
· 佛教的深奥与基督教的简单
· 从政治正确(Political Correct
存档目录
2022-03-02 - 2022-03-29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3 - 2022-01-30
2021-12-07 - 2021-12-31
2021-11-08 - 2021-11-29
2021-10-02 - 2021-10-27
2021-09-15 - 2021-09-30
2021-08-03 - 2021-08-29
2021-07-11 - 2021-07-11
2021-06-04 - 2021-06-30
2021-05-19 - 2021-05-25
2021-04-02 - 2021-04-24
2021-03-15 - 2021-03-17
2021-02-08 - 2021-02-25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3 - 2020-12-26
2020-11-03 - 2020-11-20
2020-10-04 - 2020-10-30
2020-09-12 - 2020-09-29
2020-08-16 - 2020-08-29
2020-07-07 - 2020-07-25
2020-06-04 - 2020-06-21
2020-05-09 - 2020-05-09
2020-04-11 - 2020-04-29
2020-02-22 - 2020-02-22
2020-01-03 - 2020-01-19
2019-12-06 - 2019-12-18
2019-11-28 - 2019-11-28
2019-10-08 - 2019-10-13
2019-09-03 - 2019-09-11
2019-07-12 - 2019-07-12
2019-06-07 - 2019-06-07
2019-03-23 - 2019-03-29
2019-02-14 - 2019-02-22
2019-01-25 - 2019-01-25
2018-11-05 - 2018-11-05
2018-10-05 - 2018-10-30
2018-09-26 - 2018-09-26
2018-08-06 - 2018-08-06
2018-04-25 - 2018-04-27
2018-03-11 - 2018-03-11
2018-02-06 - 2018-02-06
2018-01-10 - 2018-01-10
2017-12-15 - 2017-12-15
2017-06-03 - 2017-06-26
2017-04-07 - 2017-04-07
2016-12-09 - 2016-12-24
2016-10-09 - 2016-10-09
2016-09-07 - 2016-09-26
2016-08-25 - 2016-08-25
2016-04-11 - 2016-04-11
2016-02-16 - 2016-02-16
2016-01-03 - 2016-01-03
2015-12-06 - 2015-12-20
2015-11-10 - 2015-11-12
2015-10-06 - 2015-10-12
2015-06-08 - 2015-06-08
2015-05-18 - 2015-05-18
2015-03-25 - 2015-03-26
2015-01-02 - 2015-01-02
2014-12-27 - 2014-12-27
2014-11-22 - 2014-11-22
2014-10-23 - 2014-10-27
2014-04-01 - 2014-04-02
2014-03-04 - 2014-03-18
2014-02-11 - 2014-02-11
2013-12-10 - 2013-12-24
2013-11-18 - 2013-11-18
2013-09-27 - 2013-09-27
2013-06-11 - 2013-06-11
2013-01-16 - 2013-01-16
2012-12-19 - 2012-12-19
2012-11-30 - 2012-11-30
2012-10-22 - 2012-10-22
2012-09-12 - 2012-09-12
2012-01-16 - 2012-01-16
2011-08-05 - 2011-08-26
2011-05-19 - 2011-05-19
2011-04-01 - 2011-04-25
2011-01-25 - 2011-01-25
2010-11-05 - 2010-11-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