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我記錯了,寄自美國不是上海人,好像是某外省人。 本篇刪除,另起一篇。 |
|
|
|
|
|
|
|
 |
文章評論 |
 |
|
|
作者:俺是吾丁 |
|
留言時間:2012-09-03 18:33:47 |
|
|
|
作者:西 狼 三 門 |
|
留言時間:2012-09-03 17:57:25 |
|
|
日本太君呀,介土黨的啥動向不動向的,俺最近可幫不了你嘍。小狼俺時不時的回來熱鬧一下,幫你介日本鬼子不就是替土共出力嗎? 你說是不是?
介神經病的白痴邦黨支部的連這點都不懂:)
哈哈哈哈。 |
|
|
|
作者:俺是吾丁 |
|
留言時間:2012-09-03 16:48:14 |
|
|
|
作者:俺是吾丁 |
|
留言時間:2012-09-03 16:46:47 |
|
|
冠雲兄,這個傢伙還真是共匪開批鬥會那一套,照搬到網絡上來了。 什麼時候想到罵人了,不管什麼事兒不管什麼人,就把俺這漢奸想起來罵上兩句,俺成了陪綁的了。哈哈哈! |
|
|
|
作者:俺是吾丁 |
|
留言時間:2012-09-03 16:44:39 |
|
|
謝謝一樓的信息。我也覺得那人一直很奇怪…… 來路不正啊。 |
|
|
|
作者:俺是吾丁 |
|
留言時間:2012-09-03 16:41:12 |
|
|
|
作者:西 狼 三 門 |
|
留言時間:2012-09-03 15:42:29 |
|
|
哈哈,沙發上的茉莉姐,丫你咋知道雞窩裡的事的呀?
哈哈哈哈。 |
|
|
|
作者:西 狼 三 門 |
|
留言時間:2012-09-03 15:40:07 |
|
|
TND,爺我才走開一星期,聽凡哥說介白痴厄幫土共黨支部都成立啦。這邦子鳥人欠抽哈。
雞自美介雞窩裡飛出的還真把自個兒當雞鳳凰了,做雞的麼,都一樣,專找皇軍來做點慰安生意嘛。太君你就不要挑肥揀瘦啦:)
哈哈哈哈。 |
|
|
|
作者:蘭冠雲 |
|
留言時間:2012-09-03 13:23:54 |
|
|
吾丁不解:“怎麼什麼事都能扯上我啊”?哈哈哈....
吾丁年輕了。當年共產黨歷次政治運動,不論批鬥誰,即便是黨內走資派,都要把國民黨的“老反革命”拉出來陪斗,就是這樣子的。 |
|
|
|
作者:wintertime |
|
留言時間:2012-09-03 11:36:01 |
|
|
雞子美咋變成了上海人? 第一猥瑣男雞自美是某省小鎮上的(他自個兒說的),大該江蘇某鎮?去北平讀書,倒插門在當地嫁了個北京愛吃羊肉的主兒,大概家裡都是羊臊味,畢業後到上海工作,後帶着婆姨赴北美.家裡大概滿足不了,所以最大的興趣就是把這網當家,每天轉着他那死魚眼盯着網上所謂的女人眉來眼去,打情罵俏,為他所謂網上女人整天大打出手,幫他網上女人圍攻他人.恨不得把這網當成他個人的地盤.牆頭草,兩邊倒,誰有勢,往哪兒倒.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