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自美國腦子裡的陰影 吾 丁 唉!先感嘆一聲這萬維網站的技術支持,猶如一個大漏勺,剛才在“發表日誌”裡頭辛辛苦苦碼了一大篇,點擊發表,嗖!就不見了。 沒辦法,因為這一篇是寫給世界著名的傻二寄自美國的,所以有必要重新寫一次。 人的腦子一旦犯了病,一般來說就沒治了,說啥也沒用。雖然說無可救藥者沒什麼挽救的價值,但是本着死馬當活馬醫的救死扶傷的革命人道主義原則,有些話咱們還是要說明白,對他本人是否有些輕微的作用,那就看他的造化了。 寄自美國的腦子裡又一個巨大的,無可逃脫的陰影,就是吾丁。每次他寫大概100個字以上的帖子,幾乎一定會提到吾丁。而且一定伴隨着狗漢奸啊辱華啊勢不兩立啊這一套,歸類為當代祥林嫂的老公,當屬確定無疑。 想起一個例子。 我曾經寫過在東京,偶爾晚飯後會跟客戶去Club唱歌,就是有女孩子陪酒的那種夜店,想不到北美的愛國人士立刻發了瘋。是這麼說的(大意):同胞們啊,這個狗漢奸吾丁經常(註:其實很少)去東京的夜店調戲中國來的女孩子啊,同胞們啊,狗漢奸吾丁姦污(註:哪兒有的事兒!)了我們的女同胞啊!吾丁姦污了中國的女孩子,就是姦污了你和我的姐妹啊…… 我靠你娘,你們這些人說話還有底兒沒底兒啊…… 寄自美國的腦子就是這個路子的。 不知道寄自美國有沒有姐姐或妹妹在東京的夜店裡打工。就算有,也絕對不會跟我有任何關聯。退一步說,就算有日本人糟蹋了他的姐妹,這事兒也不能算到我的賬上,對不對。這樣說來,他本人對我的滿腔仇恨到底從何而來,就不得而知了。 前幾天有某位網友關閉博克,這寄自美國自然不甘寂寞,也跑來湊熱鬧,寫了帖子表示惋惜,挽留。本來麼,表達對你喜歡的網友的惋惜是你的自由,沒想到,這孫子照例在第二個自然段就提出了吾丁的名字然後又把我罵了一頓!嘿嘿,真是讓我感嘆,如果不提到我的名字,這廝會不會死掉啊。 我一看,大惑不解,於是發問:怎麼什麼事兒都要扯上我呢? 沒想到這廝跑來高聲叫道:吾丁!說你是狗漢奸,不要不承認麼,不要扭扭捏捏麼。 我靠,這你媽是哪兒跟哪兒……主題到底在哪兒啊? 再說了,本漢奸一貫堂堂正正反共反華,光明磊落地承認自己是個狗漢奸,對此稱號欣然接受並深感榮幸。什麼時候什麼場合否認過,扭扭捏捏過啊?這不是扯你媽的胡天麼。 為了提醒他主題的一貫性,我特意屈尊跑到他的原貼下跟了一貼,大意是說,我是不是漢奸跟你的原貼沒有關係,你的原貼的主題是紀念別的網友,不要誤導讀者說某網友的離開是因為吾丁,你這麼說沒有根據。 沒想到,他一看,來了個“本文目的已經達到,關閉評論”,把我的跟貼刪除了。 到此,我算看清楚了,原來他寫那個帖子,本意並不是為了紀念,而是為了把本漢奸推出來罵一頓,嘿嘿。 可見這卑劣的孫子的腦海里吾丁的印象是多麼深刻,對他一生的影響是多麼重大而深遠。 2012/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