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俺是吾丁的博客  
當我不說話的時候,我就唱歌  
https://blog.creaders.net/u/6100/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寄自美國腦子裡的陰影 2012-09-03 18:34:47

寄自美國腦子裡的陰影

 

唉!先感嘆一聲這萬維網站的技術支持,猶如一個大漏勺,剛才在“發表日誌”裡頭辛辛苦苦碼了一大篇,點擊發表,嗖!就不見了。

 

沒辦法,因為這一篇是寫給世界著名的傻二寄自美國的,所以有必要重新寫一次。

 

人的腦子一旦犯了病,一般來說就沒治了,說啥也沒用。雖然說無可救藥者沒什麼挽救的價值,但是本着死馬當活馬醫的救死扶傷的革命人道主義原則,有些話咱們還是要說明白,對他本人是否有些輕微的作用,那就看他的造化了。

 

寄自美國的腦子裡又一個巨大的,無可逃脫的陰影,就是吾丁。每次他寫大概100個字以上的帖子,幾乎一定會提到吾丁。而且一定伴隨着狗漢奸啊辱華啊勢不兩立啊這一套,歸類為當代祥林嫂的老公,當屬確定無疑。

 

想起一個例子。

 

我曾經寫過在東京,偶爾晚飯後會跟客戶去Club唱歌,就是有女孩子陪酒的那種夜店,想不到北美的愛國人士立刻發了瘋。是這麼說的(大意):同胞們啊,這個狗漢奸吾丁經常(註:其實很少)去東京的夜店調戲中國來的女孩子啊,同胞們啊,狗漢奸吾丁姦污(註:哪兒有的事兒!)了我們的女同胞啊!吾丁姦污了中國的女孩子,就是姦污了你和我的姐妹啊……

 

我靠你娘,你們這些人說話還有底兒沒底兒啊……

 

寄自美國的腦子就是這個路子的。

不知道寄自美國有沒有姐姐或妹妹在東京的夜店裡打工。就算有,也絕對不會跟我有任何關聯。退一步說,就算有日本人糟蹋了他的姐妹,這事兒也不能算到我的賬上,對不對。這樣說來,他本人對我的滿腔仇恨到底從何而來,就不得而知了。

 

前幾天有某位網友關閉博克,這寄自美國自然不甘寂寞,也跑來湊熱鬧,寫了帖子表示惋惜,挽留。本來麼,表達對你喜歡的網友的惋惜是你的自由,沒想到,這孫子照例在第二個自然段就提出了吾丁的名字然後又把我罵了一頓!嘿嘿,真是讓我感嘆,如果不提到我的名字,這廝會不會死掉啊。

 

我一看,大惑不解,於是發問:怎麼什麼事兒都要扯上我呢?

沒想到這廝跑來高聲叫道:吾丁!說你是狗漢奸,不要不承認麼,不要扭扭捏捏麼。

我靠,這你媽是哪兒跟哪兒……主題到底在哪兒啊?

再說了,本漢奸一貫堂堂正正反共反華,光明磊落地承認自己是個狗漢奸,對此稱號欣然接受並深感榮幸。什麼時候什麼場合否認過,扭扭捏捏過啊?這不是扯你媽的胡天麼。

 

為了提醒他主題的一貫性,我特意屈尊跑到他的原貼下跟了一貼,大意是說,我是不是漢奸跟你的原貼沒有關係,你的原貼的主題是紀念別的網友,不要誤導讀者說某網友的離開是因為吾丁,你這麼說沒有根據。

 

沒想到,他一看,來了個“本文目的已經達到,關閉評論”,把我的跟貼刪除了。

到此,我算看清楚了,原來他寫那個帖子,本意並不是為了紀念,而是為了把本漢奸推出來罵一頓,嘿嘿。

可見這卑劣的孫子的腦海里吾丁的印象是多麼深刻,對他一生的影響是多麼重大而深遠。

 

2012/9/4

 

瀏覽(855) (0) 評論(14)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9-05 18:40:29
呵呵呵。就是這樣。
回復 | 0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時間:2012-09-04 07:56:40
再給“寄自美國”小姐貼一哈。

洋“寄”啊,別裝着看不見哦。

--------------------------------------------------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時間:2012-09-04 09:33:35

洋“寄”呀,

聽說你要拋繡球嫁人,我昨天到你院裡先考考你的智力,你咋躲在閨房不敢接招啊。這麼羞羞答答你這是想嫁還是不想嫁啊?

實話跟你說吧,我來你院裡也就打算招你做個粗使丫頭。看在你登廣告向我拋媚眼,你智力低點我也就將就着用了,你怕啥呀。你這麼扭扭捏捏,到底是有心病呢還是性病啊。
回復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時間:2012-09-04 04:43:30
吾丁兄好文,呵呵。

"點擊發表,嗖!就不見了。",哈哈,我也吃過一次苦頭,只好憑記憶重新碼一遍,特鬱悶。如今學乖了,每次點擊發表前,先存一下,呵呵。

"我的跟貼發在你這個帖子之上。看不到了,不是你刪除是誰刪除?
奇怪的是,明明你關閉評論了,為什麼下邊還有那麼多評論?
你這廝腦子到底怎麼回事兒?哈哈哈。"

吾丁兄,看得我也笑死了,呵呵呵,這廝真TMD有病!有時候真搞不懂,這北美也太好混了吧,這些蠢驢就那腦子好像還自吹混得人模狗樣的,呵呵,搞不懂。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9-03 21:01:33
嗯,這廝腦子的確有問題。
回復 | 0
作者:蘇聯是黨老大哥 留言時間:2012-09-03 20:47:41
“雞自美”這爛襠太監賤得一塌糊塗,自己一個十足的洋奴雞貨還有臉說這說那。“雞自美”一面在美國天天做雞,一面又向土共乞討零食。這樣的洋奴漢奸軟骨頭賤貨還要賊喊捉賊。

“雞自美”的賤是它家祖傳的,有中共那樣的漢奸閹黨當然要生出這樣的閹貨。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9-03 20:36:32
這是你自己寫的。看看。

作者:寄自美國 留言時間:2012-09-02 23:45:31
視吾丁為狗漢奸的,有日本華人(包括他自己),澳洲華人,還有很多。狗急跳牆也沒有用,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本來就是漢奸嘛,扭扭捏捏,羞羞答答幹什麼?侮辱謾罵只能顯示自己內心的軟弱和無能,你要涉及別人家人,老天爺在天上盯着你的。

不知吾丁在罵上海女人時是否用了限定語,罵其它地方的中國女人時是否用了限定語,罵天津人的時候是否又用了限定語?要有擔當嘛,莫非正如阿妞所言,是個沒有金箍棒的?

這篇博文目的達到了,關閉評論,謝謝閱讀。
-----------------------------------------

我的跟貼發在你這個帖子之上。看不到了,不是你刪除是誰刪除?
奇怪的是,明明你關閉評論了,為什麼下邊還有那麼多評論?
你這廝腦子到底怎麼回事兒?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時間:2012-09-03 20:25:12
這是我檢查那位洋“寄”智力的考題,再貼一哈:

------------------------------------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時間:2012-09-03 19:49:58

洋“寄”博,

你這院子,我來得不多。知道你喜歡浪費表情,當然不在乎多浪費一次。

這是我幾個月前逛你院子時逗你玩的:

--------
寄自美國: “初選,在任總統險些輸給了重罪犯”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時間:2012-05-10 23:48:34

還是不如土共精彩。

土共的匪首匪腦都是重罪犯。

作者:寄自美國 留言時間:2012-05-11 09:05:23

土共用公款吃喝,你好哇。你這個名字取得不錯。我寫這個,不是跟“土共”比精彩,也不是要否認誰誰“都是重罪犯”。所以,你有些浪費表情,我的朋友。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時間:2012-05-11 14:14:03

樓主“寄自美國”這名字也取得不錯啊。

既然樓主在浪費表情,讀者浪費點表情也無所謂的。

樓主說在任總統差點輸給重罪犯,畢竟沒輸給重罪犯。土共匪酋都是重罪犯,畢竟重罪犯在中國得逞了。這麼有趣的故事不比趙本山的“賣拐”之類更值得欣賞嗎。既然都在浪費表情,又何必只埋怨讀者而不自知。

作者:寄自美國 留言時間:2012-05-11 14:49:28

原來“土共用公款吃喝”不愛聽“浪費表情”這樣的話。我看咱倆至少達成兩項共識:網名都取得不錯;都在浪費表情。

--------------------------------------------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時間:2012-09-03 19:51:03

好啦,洋“寄”博,

這是我在葉子院子裡的跟貼。你說說看從哪些方面這是“攻擊”。說的有道理些喲,別浪費太多表情,我可沒興趣聽你“大放獗詞”。

-------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時間:2012-08-31 17:26:23

大概樓主簽證到期了,該回國了,大家不用傷感。
回國撈個公務員,又可用公款吃喝了。
回復 | 0
作者:寄自美國 留言時間:2012-09-03 19:41:30
吾丁,你腦子沒出現幻覺吧?我沒有屏蔽你,也沒刪除你的跟帖。請告知你指的是什麼跟帖,不要瞎說。我印象中你就在我那發個一個評論。你說話那麼下流,不怕報應麼?

------------------------------------------------------------
作者:俺是吾丁 屏蔽該用戶 留言時間:2012-08-06 23:22:37
呵呵,寫的不錯。是轉貼吧?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9-03 19:29:04
原來如此。祝你學業進步!
回復 | 0
作者:西 狼 三 門 留言時間:2012-09-03 19:07:35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9-04 11:33:47
小狼,那你最近跑哪兒去了?要常來看看。
___________

回太君的話,俺開學啦,忙學校的事呢。沒暑假的那份空閒嘍,只好少泡網委屈你太君受人欺負啦:)


哈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9-03 18:53:42
小狼,這小子腦子有毛病,而且屬丫環的,欠打。
我這番敲打,他感覺非常愉快。有些被虐狂的傾向。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9-03 18:50:35
寫完了才發現這寄自美國又寫了一篇跟我和牧人談心。
內容沒什麼新意,不擬專論。
因為他刪除我的跟貼,所以也不在他那裡跟了。

我發現有些中國人在他那裡跟貼,有人發牢騷說我屏蔽了他們,好像很不滿。對此我必須說明白,我並不是不喜歡不同意見,而是害怕他們的髒話。
隨筆1,逍遙津等等這些人,開口就是髒話,胡攪蠻纏,毫無意思,所以封閉他們,也算保留一點清靜。
就算不說髒話,思維差之天淵,毫無交集,南轅北轍,彼此絕無益處,又何必吵鬧不休。
回復 | 0
作者:西 狼 三 門 留言時間:2012-09-03 18:45:08
嘿嘿,小狼俺不是已經跟你說了雞自美介雞窩裡飛出的還真把自個兒當雞鳳凰了,做雞的麼,都一樣,專找皇軍來做點慰安生意嘛。太君你就不要挑肥揀瘦啦:)

哈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9-03 18:38:11
打倒卑劣的弱智的支那人寄自美國!
嘿嘿。
回復 | 0
我的名片
俺是吾丁
註冊日期: 2012-03-28
訪問總量: 644,026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欄
刪貼標準
最新發布
· 如果按照中國人的價值觀,美國真
· 日中之異,兩個例子
· 聽《彌賽亞》,說日本人的合唱
· 分析一下評價日本人的三段話
· 日本不是以你的好惡為轉移的
· 並非所有的問題都有回答的價值
· 還是“林蔭道”比較好
友好鏈接
· 醫言堂:醫言難淨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一片冰心:一片冰心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二野:二野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何岸泉:駕着時間來看你
· 德孤:德孤的小島
· 暗夜尋燈:暗夜尋燈的博客
· 禮義圓明:禮義圓明的博客
· 蘭冠云:蘭冠雲的博客
· 俺是凡平:俺是凡平的博客
· 楓苑夢客:夢中不知身是客
· 幼河:幼河的博客
· 紫云:紫雲的博客 翹首遙望
· Lights:Lights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分類目錄
【對某個群體的觀察】
· 這樣的口號怎麼翻譯成英文?
· 該死的英語害死人
· 舊作修改稿:論移民與難民
· 中國新聞讀後感一則
· 要堅持雙重標準。
【他山之石】
· 叫我拿什麼誇你
· 轉:胡德華 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
· 轉兩個國內的微薄,哈哈
· 張維迎演講稿:中國的語言腐敗
· 轉貼:留給歷史去笑。哈哈
· 轉: 中國人最缺乏的不是智慧
· 轉貼:俄羅斯反華文獻片《象形字
· 轉貼:
· 轉貼:振奮人心!要動手啦!
· 轉貼一篇震動的。
【四月的歌】
· 白洋淀雜憶
· 主席為我的詩作題字
· 今夜無人入睡
· 黃昏時分在橫濱車站前打尖
· 蒼涼的河
【大話產業界】
· 從中國人的面子說高鐵和航母
· 悄然的變化
· 幸福時速90公里
· 日本對中國高速鐵路發展的技術援
· 滿州鐵路與“亞細亞號”
· 中國人,最終輸給自己
【心情偶拾】
· 日本不是以你的好惡為轉移的
· 抗議了半天,有啥成效?
· 這事兒靠譜麼?
· 我懂了,謝謝!
· 關於轉貼文章的一點說明
· 湯安,不要無聊好不好?
· 養寵物的快樂
· 口水:給幾個中國人渣澄清一個概
· 不是文雅,是文盲
· 奇怪!高伐林先生的博客為什麼空
【有關感想】
· 如果按照中國人的價值觀,美國真
· 並非所有的問題都有回答的價值
· 他們說,咱們聽
· 烏泱烏泱烏泱泱
· 談談我對中國人思維方式的敬佩
· 談談我對某些理工科同學的敬佩
· 缺少文化和自信的被害妄想偏執狂
· 中國文化初探:名詞解釋
· 分店店員們,請不要發飈。
· 君子,義士與法或理
【我思故我寫】
· 日中之異,兩個例子
· 聽《彌賽亞》,說日本人的合唱
· 分析一下評價日本人的三段話
· 還是“林蔭道”比較好
· 能不能不要隨意篡改中文?
· 到最後還要看美國社會如何評價
· 綜述:日本人的生活水平到底如何
· 喬布斯遺囑的啟示
· 給中國叫好還是不叫好
· 拉拉隊與湊熱鬧
存檔目錄
2014-03-08 - 2014-03-08
2014-01-13 - 2014-01-13
2013-12-01 - 2013-12-25
2013-11-10 - 2013-11-21
2013-10-01 - 2013-10-29
2013-09-08 - 2013-09-18
2013-07-08 - 2013-07-31
2013-06-04 - 2013-06-24
2013-05-02 - 2013-05-27
2013-04-17 - 2013-04-29
2013-03-06 - 2013-03-29
2013-02-22 - 2013-02-27
2013-01-21 - 2013-01-31
2012-12-06 - 2012-12-26
2012-11-02 - 2012-11-13
2012-10-08 - 2012-10-30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01 - 2012-08-29
2012-07-02 - 2012-07-31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27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28 - 2012-03-2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