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不死的博客  
移民美国,老而不死,无所事事,写点东西,打发时间,坐吃等死。  
https://blog.creaders.net/u/888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牛逼得无话可说 2014-11-06 07:48:00

    每当举办国际盛会,中国总会不惜一切代价将其办得最好,如这次的北京APEC会议。

FT中文网报道,位于北京怀柔雁栖湖的APEC主会场耗资10亿美金建成;当地政府还斥资70亿元改造雁栖湖周边地;投资1.64亿美元建26个风景区;投资800万美元建“民间手工”购物村;挖了一条人工河道,还修了一条专用的高速公路,让到访的各国政要以快捷的速度往返北京市区与会场。总投资据说超过360亿

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中国为了治理雾霾,各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除了北京,邻近的天津市和河北唐山、衡水、沧州,以及山东济南、淄博、东营、德州、聊城、滨州6市将实施最高级别应急减排措施。即所有中小学停课,单双号限行,停止所有施工作业。

其实FT中文网的报道还没有计算中国在APEC会议期间治安维稳方面的开支和北京及北京周边广大地区企业限产车辆限行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到了昨天,北京的天真蓝了,连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录得的PM 2.5也才20多一点。

   于是网上出现了APEC新解:APEC = Air Pollution Eventually Controlled. 

   还出现了英文新词:APEC Blue

   不得不承认:中国的统治者财大气粗,为了举办一个国际会议,可以一掷亿金,轻轻松松花掉数十亿美元,眼睛都不眨一下;中国的统治者威权无比,一声令下,能让亿万民众改变日常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没有一个人敢提出异议;中国的统治者气吞山河,能改变气象趋势,让雾霾天变成APEC Blue,连老天爷都俯首听令。

    中国的统治者——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的威权势不可挡,近日遭遇中期选举惨败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听说也要参加北京APEC会议,当他飞抵北京,见到此情此景,见到习近平,恐怕也会恐惧得心惊肉跳,惭愧得无地自容吧。

At Party Empire's Control

牛逼得无话可说。

浏览(4179) (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4-11-07 15:03:37
洋人,洋奴,和阿妞,三座大山。
回复 | 0
作者:豌博 留言时间:2014-11-07 10:18:03
政府就是不惜一切为“驴屎蛋外面光”,宁愿自己人民遭罪,遭受巨大损失,也要“外国友人”在北京过几天舒心日子,就是土共一贯的压迫人民但由衷对洋人奴颜卑股的又一次展现。同时给洋人笑笑说,看我威力强大吧,希望你们北京愉快!
回复 | 0
作者:Next 留言时间:2014-11-07 10:04:33
当年开奥运,我老家一个小企业因货物不许送至北京而关闭。小老板如今变成打工者。
回复 | 0
作者:豌博 留言时间:2014-11-07 09:49:11
这就是极权政府的节奏!!偏偏是人类高级文明社会不应再拥有的执政方式。这种政府就是不惜花掉百姓的奶水钱纳税钱,就是要展现政府的强权,只顾政府自己承办国际会议的体面,不顾自己人民的事实福祉。就是傻逼施政方式,为了3天会议的晴天。老外也明明知道过了这几天空气又该坏了。然后北平屁民又迷惘在雾霾中,政府就不care了!这就是党啊你是北京人民亲爱的妈妈
回复 | 0
作者:fuyun 留言时间:2014-11-07 06:15:23
中国的统治者 = 傻逼
牛逼跟傻逼离着十万八千里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4-11-06 19:31:42
哈哈,pumbaa, 你搞不懂学生为什么要停课,应该去看俺的《山伢子》。当年陈永贵到湖南视察,山伢子的学校就停课,不准学生到公路上去。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4-11-06 17:02:34
这有啥牛逼的,北朝鲜能比这更加牛逼,可以让平壤的天更加蓝。

只是我无论如何搞不懂,为啥要让学校停课。难道上课就会多了污染物排放?学生们在家就不用呼吸?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4-11-06 13:29:33
最牛逼的是中國屁民:我們習大大多威風!
回复 | 0
作者:人微但可信 留言时间:2014-11-06 12:46:36
更加牛逼的是中共专制,为所欲为,毫无顾忌。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不死
注册日期: 2014-09-09
访问总量: 399,0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给领导当秘书(六)
· 我给领导当秘书(五)
· 我给领导当秘书(四)
· 我给领导当秘书(三)
· 我给领导当秘书(二)
· 我给领导当秘书(一)
· 雪为何是白色的?
分类目录
【朝花夕拾】
· 我给领导当秘书(六)
· 我给领导当秘书(五)
· 我给领导当秘书(四)
· 我给领导当秘书(三)
· 我给领导当秘书(二)
· 我给领导当秘书(一)
· 我在武钢做小工(九)
· 我在武钢做小工(八)
· 我在武钢做小工(七)
· 我在武钢做小工(六)
【食色性也】
· 如何吃大锅饭
· 苕和鸭蛋
· 鱼头煲
· 热干面
· 油炸萝卜包子
· 请客吃饭
· 包面
【身在美国】
· 雪为何是白色的?
· 扫雪
·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
· 中国的水和美国的水
· 从不服到服
· 14美元与80美元
· 对纽约居家不易博文中有关煤气费
· 纽约居家不易
· 超市和人生
· 美国也有豆腐渣工程
【观美察中】
· 写史的真与假
· 段子赏析:黄海波改名字
· 苦难与悲悯:读习近平少年经历之
· 转发一篇好文章
· 从服到不服
· 理解与孤独
· 段子赏析:阿Q找打
· 中国的股市和汇市
· 三个人一台戏
· 牛逼得无话可说
【借古讽今】
· 冯道的“道”
· 吴县周姓妇
· 毛像为何还挂在天安门
· 奇人李贽
【谈生论死】
· 我的岳父岳母(二十二)
· 我的岳父岳母(二十一)
· 我的岳父岳母(二十)
· 我的岳父岳母(十九)
· 我的岳父岳母(十八)
· 我的岳父岳母(十七)
· 我的岳父岳母(十六)
· 我的岳父岳母(十五)
· 我的岳父岳母(十四)
· 我的岳父岳母(十三)
存档目录
2015-02-01 - 2015-02-05
2015-01-02 - 2015-01-31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10 - 2014-10-31
2014-09-10 - 2014-09-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