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不死的博客  
移民美国,老而不死,无所事事,写点东西,打发时间,坐吃等死。  
https://blog.creaders.net/u/888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对纽约居家不易博文中有关煤气费的说明 2014-11-08 08:29:12


感谢各位网友对在下昨天的《纽约居家不易》博文的关注和回帖。

大家讨论很热烈,质疑的也有不少。

感觉有必要对一个月700美元的煤气费作一个简单的说明。

其一,我们家使用的是纽约conEdison公司提供的电和煤气。纽约conEdison公司每个月寄给客户的账单,是将煤气费和电费合在一起的,因此这个700元的煤气费,实际上还包括电费,但电费应该只有100多元钱吧?不是很准确。

其二,house有大小,还要看分几个family。我们家煤气表和电表共有6只,分属三个缴费单位,三个缴费单位的电费和煤气费一个月共计约700美元。

其三,其中有一个缴费单位住的是租客,租客的水、电、煤气我们是全包的。租客是两个年轻人,而且是两个白人青年,而且是两个美国白人青年!我不说大家也都知道,在美国白人青年居住的屋子里,冬天是一定要把暖气开得象夏天一样热,夏天是一定要把空调开得象冬天一样冻的。

其四,我家的gas boiler 烧的是天然气还是其它什么气,我也不清楚,老纽约人应该知道吧。

其五,我家的gas boiler 在工作的时候,发出很大的嗡嗡声,这机器恐怕是有点问题,如果要检修的话,该找什么人呢,有没有知道的网友,告我一声?谢谢了。

对于美国经济物价方面的相关数据,我可不敢胡说八道。

咱可不是周小平。

至于其它方面的问题,没有儿子的授权,咱也不能讲。讲了就是侵犯儿子的隐私权。

      笑。

浏览(13724) (1)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1-09 12:48:59
老不死还有点老来昏,

幸好你不是周小平,要不然又给习近平添堵,给自己找骂,哈哈!

加拿大的电费气费比美国南方便宜。蜜蜂曾经达到最高能源消费时候350美元/月,他爷爷的!找原因:

房屋太大了3800平方尺高屋顶25个大窗三个门二个热水器二个空调器50几个灯家用电器一扒拉,这里曾经夏天达到100天不下雨100度左右,该喊奶奶还是喊爷爷?!

节约能源费用有招:全屋50多个灯泡全部换成节能灯,不用就不开;夏天调高几度冬天调低几度,一年可以省一大笔;楼上反正没住人把门关起来楼上就不开空调和暖气;这还只是生活习惯上的改变不是最节约的办法。

要省钱就要花钱:换一个新水暖气500美元(10年就该换,平常还应该把沉积物放出来),换一个新空调5000美元(12年最长使用期,再长使用电费加倍,)每个月省下100美元;在屋顶内部喷涂节能涂料2000美元,可以每个月再省80美元(一劳永逸蜜蜂觉得划不来,其实划得来,有一个新出租屋差不多空间,每月空调才100美元左右,你说有多省)。虽然花了那么多钱,但是天长地久你住在自己的房屋里天天省钱等于天天赚钱,活着就要住房屋,不好吗?

嘿嘿!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4-11-08 12:07:37
博主,三个单元,电费、煤气一个月700,冬季算一般般了。
建议电费分开算。冬季取暖很贵。
夏季空调不怎么贵。

感觉就是冬季最冷的时段取暖费很贵。
回复 | 0
作者:望那儿一汪 留言时间:2014-11-08 11:04:00
不知理解的对不对,博主的房子分三个单元,其中一个单元出租,建议分租部分应该让租客自付水电气,即便现在不能改合同,下一个租客应该让他们自己承担。如果他们以各种原因不想接过/新开户头,那么按常住人口均摊,麻烦,但是合理。这样肯定会对节约能源有帮助,不仅仅是为了省钱。

三个户头这样的账单应该还算正常,能源价格恐怕只升不降,全球性的。

天然气加热炉要定期更换Filter,各种产品寿命不同,有的按月换,有的两三个月换,也有的更长时间的,经常检查,以保空气循环畅通,节省能源,定期检查,延长暖炉寿命。

我曾感受过珠海和纽约的风,真的不一样! 能够在面对大海,春暖花开的地方生活,好幸福!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4-11-08 08:50:42
好像气费,电费,是每户有基本收费的,你即使不用,这个费用要交的。你们房子中分三户帐单,这个费用就是普通人家的三倍,是十分不划算的。

电费多伦多是每二月交一次,我们家两人,大概每月八十多元。美国想必更便宜。

要是炉子出问题,修是不划算的。干脆换个高效节能的新炉子,连热水炉也换了,可以节省很多能源费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不死
注册日期: 2014-09-09
访问总量: 399,0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给领导当秘书(六)
· 我给领导当秘书(五)
· 我给领导当秘书(四)
· 我给领导当秘书(三)
· 我给领导当秘书(二)
· 我给领导当秘书(一)
· 雪为何是白色的?
分类目录
【朝花夕拾】
· 我给领导当秘书(六)
· 我给领导当秘书(五)
· 我给领导当秘书(四)
· 我给领导当秘书(三)
· 我给领导当秘书(二)
· 我给领导当秘书(一)
· 我在武钢做小工(九)
· 我在武钢做小工(八)
· 我在武钢做小工(七)
· 我在武钢做小工(六)
【食色性也】
· 如何吃大锅饭
· 苕和鸭蛋
· 鱼头煲
· 热干面
· 油炸萝卜包子
· 请客吃饭
· 包面
【身在美国】
· 雪为何是白色的?
· 扫雪
·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
· 中国的水和美国的水
· 从不服到服
· 14美元与80美元
· 对纽约居家不易博文中有关煤气费
· 纽约居家不易
· 超市和人生
· 美国也有豆腐渣工程
【观美察中】
· 写史的真与假
· 段子赏析:黄海波改名字
· 苦难与悲悯:读习近平少年经历之
· 转发一篇好文章
· 从服到不服
· 理解与孤独
· 段子赏析:阿Q找打
· 中国的股市和汇市
· 三个人一台戏
· 牛逼得无话可说
【借古讽今】
· 冯道的“道”
· 吴县周姓妇
· 毛像为何还挂在天安门
· 奇人李贽
【谈生论死】
· 我的岳父岳母(二十二)
· 我的岳父岳母(二十一)
· 我的岳父岳母(二十)
· 我的岳父岳母(十九)
· 我的岳父岳母(十八)
· 我的岳父岳母(十七)
· 我的岳父岳母(十六)
· 我的岳父岳母(十五)
· 我的岳父岳母(十四)
· 我的岳父岳母(十三)
存档目录
2015-02-01 - 2015-02-05
2015-01-02 - 2015-01-31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10 - 2014-10-31
2014-09-10 - 2014-09-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