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让领导先走以色列连杀20哈马斯领导同志 2021-05-14 21:56:07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媒体报道,以色列方面表示,以色列已正式拒绝了哈马斯提出的停火提议,并将对加沙地带的哈马斯和杰哈德组织加强军事打击。以色列为什么3天就打服了哈马斯,导致哈马斯要求停火呢?


因为,以色列不去打哈马斯普通军事人员,


专打哈马斯高级指挥官。


  到现在为止,已经至少14名哈马斯高级指挥官遭到定点清除,包括,哈马斯在加沙地区的司令官,卡桑旅和圣城旅的旅长和高级指挥官,哈马斯火箭炮部队的司令等等。以色列非常清楚,就是打死10000名哈马斯普通军事人员也没用,最快,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精确清除哈马斯高级指挥官。

  因为,就使打死1万名哈马斯军事人员,哈马斯也会说这些都是平民,然后进一步博同情,扩大规模。但是,如果定点清除10个哈马斯高级指挥官,哈马斯就要慌神了。毕竟很多哈马斯高层在大马士革,贝鲁特甚至是巴黎都是有房子的。


  最新报道,哈马斯高级成员已经被清除数十人了,除了军事和情报指挥官,现在哈马斯军工,网络和通讯方面的高级指挥官也在打击目标序列了。以色列已经打死了哈马斯火箭部队的主要成员(也是导弹改进项目的负责人)贾迈勒·扎布达,哈马斯武器生产部门的高级官员、曾担任副总参谋长的杰姆·哈提卜和哈马斯网络战负责人司令贾马·塔拉。

  特别是,哈马斯领袖德伊夫的得力助手,也是哈马斯核心圈子的加沙地区司令巴塞姆·伊萨被打死,对哈马斯的打击很大。


  关键是以色列在执行定点打击的时候,还使用的是一种让人感到恐怖和绝望的武器,而且附加杀伤几乎是0,只会杀死目标,不会伤及任何无辜。那就是刀片导弹。以色列无人机发射刀片导弹,精确命中了哈马斯高级指挥官乘坐的奥迪A6汽车。


  导弹从车顶钻进后座,没有爆炸,因为没有炸药。导弹会蹦出刀片将目标切开。另外一次暗杀,也是在加沙的街道上,以色列发射的刀片炸弹,直接从汽车后面的挡风玻璃钻进去,导弹展开6个刀片,开始疯狂旋转。

坐在奥迪A6轿车后排座位上的

目标人物被剁成肉酱,

而前座的司机,都没事,

只针对目标人物本事。这对于,哈马斯来说就太恐怖了。

image.png

image.png


  以色列军队的高强度定点打击,也导致最近24小时,哈马斯发射火箭弹的力度确实下降了。虽然,哈马斯使用了射程200公里的重型火箭炮和自杀性无人机,但是效果明显不如前2天。

  以色列进行的是一种特种反游击战,特种部队,情报部门相结合的方式。对哈马斯指挥官层次进行高强度定点打击。这也是一种多层次的反导作战。


  铁穹的作用是保护城市居民区,空军的作用是打击哈马斯火箭炮阵地和其他哈马斯目标。特种部队和情报机构负责对哈马斯重要人员定点打击。形成了一个多层次,多维度的反导作战体系。

image.png

近期巴以大战再起,要说起来,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那一套,不夸张的说,我从小学就已经明白了。那时,我每天都看新闻联播,最后五分钟基本都会有各种巴勒斯坦的消息。那个时候,我还是巴勒斯坦法塔赫的支持者。认为他们都是抵抗斗士,是游击队员。

  

  但是,后来我那在抗战时期就参军的爷爷在旁边说,这些巴勒斯坦武装用的都是无赖战术,天天就躲在老百姓后面,打黑枪,最后倒霉的还是老百姓。

  我后来发现,还真是如此啊!无论是哈马斯,还是杰哈德,他们都很喜欢把火箭炮阵地和弹药库放在密集的居民区和学校里。让平民当肉盾。

  

  环球网在2012年就报道过:“长期以来,哈马斯组织成员利用加沙地带的医院、学校、媒体中心、居民密集区做军事掩护,从伊朗采购火箭弹与组件,对以色列的平民区发动袭击与进攻。”而“以色列发动针对哈马斯的打击行动之前,会给当地人拨通电话,通知他们离开,做好防范,也向当地居民发放了大量传单,告知他们采取防范措施。”

  

  而哈马斯则鼓励平民不要离开,留下来做人肉盾牌以克制以色列。因此,很多时候,就会变成,哈马斯利用设立在居民区,学校和医院的火箭炮和迫击炮阵地,拼命发射,尽可能要造成以色列平民伤亡。其实,哈马斯几乎不会去袭击以色列军事目标,哈马斯长期以来的目标就是以色列平民区。

  

  当以色列开始反击的时候,对准哈马斯军事目标打。但是,哈马斯军事目标都隐藏在居民区和学校医院里,因此,难免造成巴勒斯坦无辜平民伤亡。可是,以色列不反击,哈马斯就一直利用这些火箭炮袭击以色列居民区。

  

  一旦,哈马斯被打疼了,就会拿着被伤及的无辜照片哭惨。诉说以色列人又来屠杀我们,是法西斯,我们要和平等等!但是,其实,几乎每一次冲突,都是哈马斯先动手。包括这一次冲突,也是如此,哈马斯在5月10日,向以色列发射了400多枚火箭弹,才招来了以色列的报复行动。

  如果,不是以色列铁穹系统拦截能力超强,超过90%的拦截率。以这一次,哈马斯使用伊朗新型火箭炮对以色列城市居民区的无差别轰击,以色列至少要伤亡上万老百姓。

  

  在今天凌晨,哈马斯使用射程160公里的伊朗新型BADR-3精确制导火箭弹向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进行无差别轰炸。但是,今天白天以色列进行反击以后。到明天,哈马斯肯定又拿出一大堆以色列屠杀平民的照片哭惨。但是,哈马斯绝不会提是自己先使用火箭炮无差别轰击以色列首都居民区的事情。

  

  在舆论上再掀起一波同情,到了晚上,哈马斯还会继续火箭炮无差别攻击以色列居民区。不过,以色列也抓住了哈马斯的弱点,就是对哈马斯指挥层进行精确打击。最近3天,哈马斯已经有至少20名高级指挥官遭定点打击,包括圣城旅副司令,卡桑旅指挥官,哈马斯在加沙地区最高指挥官等等。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105/404509.html


   之前,在华盛顿我同一位美国军方人士交谈,

   我问他,如果有一天,中共攻台、对驰援来的

   美军构成实质性地威胁,你们会怎么反应?


   这位美军将领毫不犹疑地回答道,斩首!

   谁在我们的前方,我们就斩谁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DCAtomy/status/1393234676672655360


https://gtv.org/getter/609e80fc37f7f73984cb99f5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wLKTZ6UgTpLDdAQ/status/

1393176579400941569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peichang_yang/status/

139270341179209728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wLKTZ6UgTpLDdAQ/status/

139310981627347354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SharonHongYunJP/status/

1392782695143329797


image.png

《以色列时报》援引哈马斯的声明称,哈马斯下属武装卡萨姆旅指挥官巴塞姆·伊萨在空袭中死亡。据外媒早前报道,卡萨姆旅曾宣布向以色列境内发动了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时报》称,对于以军的空袭,哈马斯一名高级领导人说,该组织不会被以色列的空袭行动吓住。而以色列防长甘茨此前也强硬的表示,以色列目前没有停火的打算,只要有需要,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就将继续下去。

01

路透社称,以军的空袭共造成16名哈马斯武装组织成员死亡。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一份声明中称,在加沙的行动不会很快结束,他说“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将给他们以他们做梦都想不到的打击。”

路透社表示,在这一消息宣布后不久,以色列城市阿什杜德遭遇了新一轮火箭弹袭击,以色列媒体称以色列军方正在准备防御针对特拉维夫地区的新一轮炮击。

《耶路撒冷邮报》称,巴塞姆·伊萨自2017年以来一直是哈马斯下属武装在加沙城的负责人,他是哈马斯军事领袖穆罕默德·德伊夫的得力助手,也是该组织的核心领导人之一。

以色列安全局表示,巴塞姆·伊萨的死是对哈马斯的重大打击。同时,哈马斯火箭部队的主要成员(也是导弹改进项目的负责人)贾迈勒·扎布达也在这次空袭中死亡,其他死者还包括哈马斯武器生产部门的高级官员、曾担任副总参谋长的杰姆·哈提卜和哈马斯网络战司令负责人贾马·塔拉。

在当天早些时候的一次空袭中,以色列国防军还杀死了两名哈马斯情报官员:哈马斯军事情报安全部门的负责人哈桑·考吉,以及他的副手、情报反间谍部门的负责人维尔·伊萨。以色列军方称上述二人对以色列境内遭到的火箭弹袭击负有责任。

《耶路撒冷邮报》称,除了上述的人员外,以军在近日的袭击中还杀死了多名哈马斯下属武装的高级指挥官。


http://shizheng.xilu.com/20210514/1000010001174339_2.html


image.png


Image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


https://twitter.com/BoLu213/status/

1393185923362328576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把巴勒斯坦人民

           和哈马斯革命武装力量割裂开来、对立起来,

           巴勒斯坦全体劳动人民都绝不答应!


                 15秒视频:


https://twitter.com/S7i5FV0JOz6sV3A/status/

1393078874032967686


image.png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restore.php?did=NDAyMTIz


image.png


image.png



         2021-04-12 10:19:18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www.xilu.com/20210412/1000010001170312_4.html



浏览(1930) (5)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5-16 15:59:25

赞白草博提示得好!

谁是暗中打黑枪的第二凶

  张贵余

  

  以色列前总理、和平斗士拉宾被暗杀已经十多年了,杀他的那个凶手伊加尔·埃米尔已被判终身监禁。但近日,埃米 尔却获得了当父亲的权利,有关当局允许他给妻子捐精怀孕。另外,他还要提出上诉,因为有证据表明,真正杀死拉宾的不是 他,他只不过是个替罪羊。

  

  刺客获得

  做父亲的权利

  1995年在一次和平集会上,宗教狂热分子伊加尔·埃米尔掏出一把手枪射向以色列前总理拉宾的背部,导致这位 国际著名的和平斗士死亡,埃米尔也一下子成为这个国家最臭名昭著的罪犯。后来,他一直被关在监狱里,而且妻子不能探望 他。近日,这名刺客终于有一件让他高兴的事,那就是允许他捐献精子,让他的妻子通过人工授精怀孕,从而实现他做父亲的 梦想。

  能够做父亲,让埃米尔对生活充满了希望,更让他有信心的是,他有可能不是那个真正的刺客,因为有证据表明,有 可能是另外一个人杀死了拉宾。

  

  拉宾遇刺震惊世界

  1995年11月4日是星期六,也是犹太教的安息日,以色列把这天定为法定假日,但是1995年的这天,特拉 维夫却异常热闹,约10万名市民集中在市中心的一个广场,举行支持和平进程的集会。以色列总理拉宾在集会上发表了热情 的讲话,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拉宾演讲完毕,在众人的簇拥下走下主席台,准备乘车离开广场。当他正准备进入汽车时,一个犹太青年突然从群中 冲出来,掏枪向拉宾射击,数名

保镖立即制服了刺客,另几名保镖把拉宾推进汽车离开现场。拉宾在被送往

医院的途中,人们 还听到他喃喃地说:“我没什么事。”可尽管医生全力抢救,终因子弹打中了致命部位,这位70多岁的老人离开了人世。

  

  谁是真正的凶手?

  毫无疑问,开枪的埃米尔是凶手。这个当时正读法律系的学生是一名极端民族主义分子,反对拉宾以土地换和平的计 划,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对所犯罪行“不感到后悔和遗憾”。最终他被判终身监禁。但是,十多年后的今天,越来越多的 人怀疑埃米尔不是真正杀死拉宾的凶手,他的确开了枪,但他所开的两枪都不是致命的,拉宾是被第三枪打死的,因而那个人 才是真正的凶手!

  在拉宾遇刺两个月后,以色列电视台二频道曾播放过一个录像,录像是一位名叫罗恩·凯姆普勒的业余摄影师拍摄的 ,因而那盘录像带又被称为“凯姆普勒录像”。可是自那以后,那盘录像带再也没有在公众面前出现过。不过,在拉宾遇刺10 多年后,这盘录像的画面在网上又能够看到了。

  从录像画面上看,埃米尔在拉宾的身后开枪,而且,根据以色列政府的调查报告,埃米尔从后面打了两枪,拉宾身上 有两个弹孔,可是,10年后,以色列电视台二频道播放的录像却令人震惊地显示出第三个弹孔!而且这个弹孔是在拉宾的夹 克被脱掉以后击中的,子弹穿过他的衬衣和汗衫,而且是从前边顶着拉宾的身体射击的。当时埃米尔是在拉宾的身后,所以第 三枪不可能是他打的。

  对弹道进行研究发现,那是埃米尔之外的另一个人射击的,也许3发子弹都是一个神秘的人物射出的,因为在暗杀事 件后,两份警察的报告都提到一个细节,那就是埃米尔很快被带走进行检查,但他的手上没有发现火药或者金属渣子,如果发 射了子弹的话,手上会留下痕迹的。所以有人认为拉宾死于一场阴谋,埃米尔是替罪羊,这就是在以色列流行很广的“阴谋论 ”。

  就拉宾事件还产生了许多“阴谋理论家”,最著名的就是巴里·查米什,他并不否认埃米尔参与了暗杀行动,但他认 为埃米尔只是放了空枪,真正的刺客却躲藏在拉宾汽车的后座上,当拉宾的保镖鲁宾将拉宾推进汽车后,那个真正的刺客开枪 杀死了拉宾。

  支持这一理论的人认为,如果拉宾确实被埃米尔的子弹击中了脊骨的话,他就不会仍能站着,转过脸来朝着埃米尔的 方向露出惊讶的表情。可是从录像上看,拉宾当时确实做出了这一系列的动作,更为重要的是,拉宾脸上的表情并不像是受了 重伤那样痛苦,更不用说是脊骨受了伤。

  关于这一点,当时在场的以色列特工S.N.(也可能是S.G.)在1995年11月16日向警察局官员作证时 ,也有类似的说法:“我跳向总理和他的私人保镖鲁宾,我没有听到总理和他的保镖发出任何痛苦的叫声,我没有看到任何的 血迹。在这一阶段,我不太清楚总理或者保镖被击中了或者没有被击中。”

  在录像中最令人惊异而又神秘的事件,是发生在埃米尔开枪之后,凯姆普勒的录像明白无误地显示,在鲁宾将拉宾推 到汽车驾驶员旁边的那个座位之前,汽车的后门突然关上了,查米什认为,真正的凶手事先已经埋伏在汽车的后座上。

  录像中还有一个可疑之处,或者可疑之人,那就是当时的外长佩雷斯。他当时也在现场,在离开人群后,他来到停在 他本人那辆车之后的一辆汽车,那就是拉宾要乘坐的车,佩雷斯停在那辆车旁,而且显然在向里看,佩雷斯然后与一个指着这 辆车的保镖说话,这时拉宾的汽车后门和司机对面的门都开着。是什么让佩雷斯对总理的车如此感兴趣?佩雷斯又与拉宾的司 机达姆提说了什么?佩雷斯最后走进了自己的汽车,几秒钟后,埃米尔向拉宾开了枪。

  凯姆普勒录像中还有许多矛盾之处,比如,从当时制服埃米尔的保镖所戴的手表看,时间是9点31分,而以色列官 方宣布的暗杀时间是9点50分,如果官方是正确的话,那就是埃米尔是在拉宾遇刺前被逮捕的。以色列的“阴谋论”理论家 更是直接指出,埃米尔是以色列安全部门暗杀阴谋的替罪羊,安全部门因为对拉宾总理的和平突破努力感到愤怒,而计划了那 次暗杀行动。他们声称,拉宾在离开枪击现场时还活着,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被杀死。令人感到不解的是,枪击现场离医院仅 有几百码远,但在20多分钟后他才被送到医院。

http://news.sina.com.cn/c/2006-03-14/15359349762.shtml

Yitzhak Rabin assassination conspiracy theories arose almost immediately following the assassination of Yitzhak Rabin, the Israeli Prime Minister, on November 4, 1995. The gunman Yigal Amir, a Jewish Israeli student, was apprehended within seconds by people in the crowd. Rabin died later on the operating table of Ichilov Hospital. Amir confessed to the assassination of Rabin.

The matter has been reported as clear cut in the media, and the Shamgar national inquiry commission and the court all drew the same conclusion that Amir was guilty of murder. Nevertheless, some inconsistencies in the evidence have been alleged, both in the medical records and in the inquiry testimony. These allegations and other suspicions have been included in occasional left-wing, and more prevalent right-wing conspiracy theorie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Yitzhak_Rabin_assassination_conspiracy_theories

回复 | 0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1-05-16 14:59:56

让领导先走,以色列前首相拉宾也是被犹太人刺杀的。老传统了。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5-16 14:31:25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1-05-16 14:23:45

当今肯定有许多伶导睡不了安稳觉,那励害的刀片长眼的呀!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1-05-15 17:59:11

虽然这是一个甲子前的高考题,但因把国歌当成国际歌,挨了作文零分的仍然耿耿于怀。这条让他们马失前蹄、被挤下独木桥的套马绳,我也是两三周前才听到住中南海隔壁的Pascal博说的。当我把大地方有选择题告之老同学时,可想而知,他们是何等愤慨。生错地方,命也!

回复 | 1
作者:Pascal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1-05-15 17:42:59

【 这轮对以色列的攻击,是不是王毅外长去挑唆的?】

【我总算明白美国是如何反恐的,就是让所有恐怖分子明白:美国才是天下头号恐怖主义。】

一冰这两句很有分量,好有深意。前者,文贵笼统地点过,组织要在中东挑事儿,转移病毒追责压力;后者,很有意思,想想看,被六把极速旋转的飞刀绞成肉馅,细思恐怖到了极点的极点。这才是让恐怖分子想想就恐怖至极的首席恐怖威慑主义。

回复 | 2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05-15 14:33:00

我总算明白美国是如何反恐的,就是让所有恐怖分子明白:美国才是天下头号恐怖主义。

回复 | 1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05-15 14:32:04

这轮对以色列的攻击,是不是王毅外长去挑唆的?


回复 | 1
作者:ida 留言时间:2021-05-15 03:19:45
看来,台湾可以对大陆展开斩首行动了,加油!
不过香港肥仔黎智英被捕,几亿资产被冻结,台湾“苹果日报”停刊,是否也属于定点清除?正如该文所说,港民几十万难以控制,但抓了黎智英,黄之锋,李柱铭,擒贼先擒王,就都安稳了。
唉,这年头,丛林法则是唯一的世界大法,连帕斯卡都放弃了对英勇的香港人民的报道,让人唏嘘。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17,0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 天大好消息!最新研究接种新冠疫
· 基因揭示.汉族与中东北非19国民
· 挺哈灭以大好消息.哈马斯与中方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