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又分”純理論真理” 和 “應用真理” 懂嗎?
”應用真理“必須考慮客觀現實條件!對於不同空間,不同環境,不同條件,可以有不同結果!
而理論真理則不然. 只有一個結論!懂嗎!
別總是企圖挖空心思,將你用特殊條件,特殊手段,特殊環境下維持的特殊存在標榜為"絕對真理“, 然後獨裁全世界!!!
客觀世界, 孤立的一個因素,包括一個孤立的"真理“ 毫無意義!
人類愛好和平,反對戰爭! 屬於一個真理。
可對十惡不赦的壞人,壞勢力發動戰爭理所當然, 這也是一個真理!
而人類智慧所關心,所探討,所深思的問題, 恰恰是這後者!!
這就是真理裡面還套有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