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俺是吾丁的博客  
當我不說話的時候,我就唱歌  
https://blog.creaders.net/u/6100/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關於領土的一個原則 2012-05-08 05:57:27

原則:地球上的領土,五星紅旗飄揚的地方越少越好。

依此原則,比如釣魚島,只要不是五星紅旗,任何其他國家的旗幟都是可以的。

星條旗也可以,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旗也可以,都可以接受。

這是我的觀點。

對此有不同意見的,請舉手。

 

 

瀏覽(1095) (0) 評論(30)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勞當勞 留言時間:2012-05-10 23:40:22
這裡開的什麼會,還舉手表決?會開大了等於沒開。
回復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時間:2012-05-09 20:24:44
哈,哈,哈!中共是中國人的災難,千萬不能讓他們再沾污別的地方!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5-09 01:58:38
哈哈,阿妞啊,你主持賭局吧,俺喝酒去。
海南朋友給俺帶來了竹子酒,去品嘗一番。
據說開店的作了糖醋魚等着我呢。
回復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12-05-08 23:27:52
哈哈,這不是同意不同意的問題,而是必然的法則。

俺比吾丁更進一步反動:

釣魚島,未來只會有兩面旗幟選擇:中華民國國旗或者太陽旗。要想讓它成為中國領土,只能是民主台灣統一中國之後。否則,那地方就是太陽旗。(當然,統一後的民主中國用什麼旗,俺也不知道,反正不會是五星紅旗)。

不信的可以打賭:現在一萬台幣或者三萬日元,五十年之後兒孫連本帶利。不接受人民幣押寶。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5-08 22:28:02
你抗議是你的事兒,你喜歡他可以把他請到你那裡去做客。
我不歡迎他。
回復 | 0
作者:魔氏大法 留言時間:2012-05-08 22:08:35
哈哈哈哈哈!

你個扛屍體下樓的日本狗,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時間:2012-05-08 21:56:05
抗議吾丁屏蔽老穆,哥們也去也。不再捧你的臭腳增加點擊率。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5-08 21:44:17
老穆,昨天我只是想讓你幫我推,所以跟你貧了幾句。弄到50個跟貼,我就滿足了。今天不打算讓你幫忙了,而且,也不打算讓你在我的院子裡搗亂了,你文化程度太低,啥也不懂而且自以為是,令人厭惡。因此屏蔽。
請諒解。
回復 | 0
作者:皇上 留言時間:2012-05-08 21:43:34
聽說暗地老兄和吾丁老兄的老娘是同行。

吾丁老兄在日本開始抗屍體走樓梯之前,據說是開飯店的。吾丁老兄飯店裡的女體盛服務,由吾丁的老娘和吾丁自己輪流提供。

吾丁是朕的太監奴才,身體條件倒也能勝任這個行當。

哈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皇上 留言時間:2012-05-08 21:37:19
也來說兩句題外話。

原來暗地老兄也在日本,太好了。你在日本是暗地是幹什麼的?做女體盛?

吾丁老兄是專門扛死屍下樓的,所以渾身常有有日本人腐爛的臭味。


哈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5-08 21:33:46
哎喲,你們這些人啊就是這樣,我不說你們愛國吧,你們就急赤白臉地祖國啊祖國啊地叫個不停;我一說你們愛國吧,你們又反過來急赤白臉地,我沒有啊我沒有啊……你否認幹什麼?愛就愛麼,愛國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兒!
為什麼不堅持自己的觀點?
我就堅持我反共反華。我跟誰都說我是個反共反華分子。
回復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時間:2012-05-08 21:31:42
安弟兄也在日本吧?

來日本不長也不短,10多年了。
回復 | 0
作者:安弟 留言時間:2012-05-08 21:18:49
不好意思,說點兒題外話。
好像5大兄也在日本,不知5大兄來日本幾年了。
回復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時間:2012-05-08 21:14:32
typo

你如果不信,20年後就會見分曉。
回復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時間:2012-05-08 21:07:53
沒錯,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不過這年頭只要不給外國當間諜,大家無論持什麼觀點都可以相安無事。

你說我愛黨愛五星紅旗?吾丁兄看錯了,我是如假包換的國粉,自始至終認為中共打敗國民黨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我討厭的是你貶低嘲笑同類的做法,特別是以日本人的價值觀看待中國人的心態(確切地說,還不是主張中日友好的那部分日本人,而是狹隘自私又自大的日本右翼)。

剛來日本時,也抱着對所謂的優秀民族的欽佩之情,對這個東洋鄰居學習研究了一番。但是結論跟吾丁兄的正相反,日本的那些所謂的優秀品質,不過是小國單一民族的本能。要比文化魅力和創造力,日本人比起中美俄等多民族國家,還差得遠。

你如果不信,20後就會見分曉。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5-08 21:06:00
我只是在亞胡的首頁看到了相關報道,也說是31萬平方公里。
其他的我也沒注意。
好像沒有什麼大肆報道。用流行語言說可能比較低調吧。
回復 | 0
作者:安弟 留言時間:2012-05-08 20:55:40
吾丁兄,您好!
請教一個問題。我在國內時正好趕上聯合國批准日本申請延伸大陸架。日本申請了78萬,結果批准了31萬。央視為此還準備了一台專題節目,“腔勢”是:失道寡助,這是日本的失敗。
不知道日本的媒體是啥“腔勢”?

關於黃岩島。中國海軍想打一場小規模的局部戰爭,陸軍態度不明朗。但如何控制規模和範圍是個難題。
以前,打一場對外戰爭,整個中國還能凝聚一下。現在打一下,最多是共黨內部凝聚一下----其實這都是個未知數。要想凝聚老百姓,更懸!
回復 | 0
作者:西 狼 三 門 留言時間:2012-05-08 19:57:50
啥皇上? 不就是那個好摸私、磨屎再摸屍的老-穆黃喪嘛。咋地,把當中豎不起來的一橫摸沒了?

爺我說丫你真行喲,介個摸私大法TNND摸起屍來真是皇上黃了喪呢。


哈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5-08 19:33:05
不客氣。
我再說一遍,我不喜歡的是五星紅旗。我是個反共反華分子,反華就是厭惡五星紅旗和中國政府。這樣就很清楚了吧?
如果釣魚島上插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旗,那很好。我贊成。
我認為,對祖國的感情,不是對五星紅旗和中南海的感情。
而你們認為,對祖國的感情就是要愛五星紅旗和中南海。

我認為,對祖國有沒有感情,其衡量標準是,咱們面對面坐下來,背唐詩宋詞或古文。看誰會背的多。
會背的越多,就說明越愛祖國。
你們都不同意我的標準。

所以,道不同不相與謀,你們瞧不上我,我也瞧不上你們,互相看着不順眼。但彼此的原因不一樣。
哈哈哈!(我也哈哈一回)。
回復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時間:2012-05-08 17:28:14
吾丁兄說得好,我也有點過分了。抱歉。

國家啦民族啦,都是人吃飽了撐得慌的時候才談論的話題。肚子餓的人只會想唯一一個問題。

你的許多觀點還是不錯的,只是非要以刺激國人神經和挑戰心理底線的方式表述,做好挨罵的準備是必須的。這和那些為中國戰爭受害者討公道的日本人被自國罵類似,做"漢奸”不容易啊,哈哈。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5-08 17:04:21
2樓的5大自由兄,您這樣的高論,什麼國籍啊,日本啊,皇民啊,仇華啊,祖國啊,自取其辱啊……之類的東西,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我在網上10幾年來,這個問題一直就是大家爭論的焦點。這個問題是永恆的,也是無解的,我現在傾向於宿命論,或者基因論。不同的觀點之間,是無法溝通的,也無法說服。
爭論了這麼長時間也沒個頭緒,那就不要爭論啦,有啥意思呢。
你喜歡你的祖國,而我不喜歡五星紅旗。
大家各行其道,不是很好麼?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05-08 16:41:04
功能設置的問題,回帖很不方便,不知道幾樓是誰,也看不到別人的文字,只能先看跟貼,然後憑着記憶回答別人。呵呵。

謝謝伊萍。

5大自由,你說得太對了,那種華人2B在日本多得很呢!

安弟兄,我同意你的說法。
講理講不通,打仗沒實力。這是中國的尷尬。
憑實力去搶,在這一點上我跟那些人的看法完全一致。
所以我一直在催他們:啥時候動手啊?
回復 | 0
作者:安弟 留言時間:2012-05-08 16:34:40
儒教和基督教最現實的區別是:基督教曾經成功地殖民過,而儒教沒有。

中國有句老話:有理我說服你,沒理我打服你。
所謂理---國際法---正是“基督教”在殖民過程當中打出來。
中國的現實尷尬是:
說理有說不清的一面,
想打又有實力不夠一面。

好像就是萬維網,說梁光烈率“五虎將”訪問五角大樓?
誰能說說這五個將“虎”在什麼地方?
回復 | 0
作者:風清揚1 留言時間:2012-05-08 15:38:13
磨屎皇帝老兄又搞錯了,按照你的漢奸理論,要控制像你這樣的腦殘厚皮驢群體數量的唯一原則,是讓星條旗插遍中國,中國成為三百年殖民地,讓領土原則將就一下了,哈哈哈哈!

磨屎老兄啊,恭喜你的漢奸理論出爐首發,看來你這漢奸當定了哈。小心你的華三老兄拔光你這奴才漢奸的汗毛啊,哈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皇上 留言時間:2012-05-08 14:24:43
朕也覺得,中國的問題是個群體的問題。

這個“群體”,就是西狗/糞青癢,和他的“吾丁大哥”, “伊萍大姐”這幾個奴才。

這樣的奴才群體是越少越好。

如果控制這些奴才數量的唯一原則,是讓五星紅旗插遍全球,那也只能人權高於主權地讓領土原則將就一下了。

哈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風清揚1 留言時間:2012-05-08 11:31:19
吾丁大哥啊,上面那頭“騾”的邏輯好像比之前嚴密一點了哈:

“比日本人還日本人,做一個忠實的皇民,以日本右翼的仇華心理看待自己的祖國”的一定是(中國出產的)2B;
在電器店裡溜達的那個華人和吾丁的表現就是“比日本人還日本人,做一個忠實的皇民,以日本右翼的仇華心理看待自己的祖國”;
所以在電器店裡溜達的那個華人和吾丁是(中國出產的)2B。

吾丁大哥你如果看不出他邏輯的錯誤,那你就是邏輯糟糕的“驢(2B)”,而他則是邏輯不糟糕的“馬”嘍,哈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風清揚1 留言時間:2012-05-08 11:25:38
不同意,舉手。

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旗最好,其它的都不太能接受,最不能接受的是五星紅旗,哈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伊萍 留言時間:2012-05-08 09:18:02
再同意不過了!

南海還是給菲律賓或越南好,給了中國,肯定被污染糟蹋得不成樣子.
回復 | 0
作者:5daziyou 留言時間:2012-05-08 09:04:40
呵呵,哲人羅素曾經說過,"世上有一條重要真理,即你的邏輯越糟糕,由它得出的結論越有趣。”

東亞民族,特別是許多純樸的中國人,深受儒家天下觀的影響,適應起民族國家的觀念當然需要一個過程。我知道很多日本的姓氏都是中國移民的後裔,可是當年這些移民的後裔屠殺中國人的時候,可是毫不含糊的。歐洲二戰,中越衝突時,類似的同族相殘的事情也不在少數。

儒家和基督教都信奉"四海之內皆兄弟”,不知道用民族國家築起人類的樊籬是文明的進步呢還是倒退呢?

我說過,加入某國國籍是個人自由,值得尊重。但是非要比日本人還日本人,做一個忠實的皇民,以日本右翼的仇華心理看待自己的祖國,只能自取其辱。

在日本曾經見過一個華人2B,這傢伙在電器店裡溜達,用半生不熟的日語跟店員交談,完了後發現店員是中國留學生。於是扭頭嘟囔了一句,"他媽的又是中國人。”

這種2B在華人中不止一個吧?
回復 | 0
作者:幽久橋 留言時間:2012-05-08 06:04:58
您,這不是找罵嗎?
回復 | 0
我的名片
俺是吾丁
註冊日期: 2012-03-28
訪問總量: 616,129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欄
刪貼標準
最新發布
· 如果按照中國人的價值觀,美國真
· 日中之異,兩個例子
· 聽《彌賽亞》,說日本人的合唱
· 分析一下評價日本人的三段話
· 日本不是以你的好惡為轉移的
· 並非所有的問題都有回答的價值
· 還是“林蔭道”比較好
友好鏈接
· 醫言堂:醫言難淨
· Lights:Lights的博客
· 俺是凡平:俺是凡平的博客
· 禮義圓明:禮義圓明的博客
· 何岸泉:駕着時間來看你
· 蘭冠云:蘭冠雲的博客
· 紫云:紫雲的博客 翹首遙望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一片冰心:一片冰心的博客
· 二野:二野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島
· 暗夜尋燈:暗夜尋燈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幼河:幼河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楓苑夢客:夢中不知身是客
分類目錄
【對某個群體的觀察】
· 這樣的口號怎麼翻譯成英文?
· 該死的英語害死人
· 舊作修改稿:論移民與難民
· 中國新聞讀後感一則
· 要堅持雙重標準。
【他山之石】
· 叫我拿什麼誇你
· 轉:胡德華 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
· 轉兩個國內的微薄,哈哈
· 張維迎演講稿:中國的語言腐敗
· 轉貼:留給歷史去笑。哈哈
· 轉: 中國人最缺乏的不是智慧
· 轉貼:俄羅斯反華文獻片《象形字
· 轉貼:
· 轉貼:振奮人心!要動手啦!
· 轉貼一篇震動的。
【四月的歌】
· 白洋淀雜憶
· 主席為我的詩作題字
· 今夜無人入睡
· 黃昏時分在橫濱車站前打尖
· 蒼涼的河
【大話產業界】
· 從中國人的面子說高鐵和航母
· 悄然的變化
· 幸福時速90公里
· 日本對中國高速鐵路發展的技術援
· 滿州鐵路與“亞細亞號”
· 中國人,最終輸給自己
【心情偶拾】
· 日本不是以你的好惡為轉移的
· 抗議了半天,有啥成效?
· 這事兒靠譜麼?
· 我懂了,謝謝!
· 關於轉貼文章的一點說明
· 湯安,不要無聊好不好?
· 養寵物的快樂
· 口水:給幾個中國人渣澄清一個概
· 不是文雅,是文盲
· 奇怪!高伐林先生的博客為什麼空
【有關感想】
· 如果按照中國人的價值觀,美國真
· 並非所有的問題都有回答的價值
· 他們說,咱們聽
· 烏泱烏泱烏泱泱
· 談談我對中國人思維方式的敬佩
· 談談我對某些理工科同學的敬佩
· 缺少文化和自信的被害妄想偏執狂
· 中國文化初探:名詞解釋
· 分店店員們,請不要發飈。
· 君子,義士與法或理
【我思故我寫】
· 日中之異,兩個例子
· 聽《彌賽亞》,說日本人的合唱
· 分析一下評價日本人的三段話
· 還是“林蔭道”比較好
· 能不能不要隨意篡改中文?
· 到最後還要看美國社會如何評價
· 綜述:日本人的生活水平到底如何
· 喬布斯遺囑的啟示
· 給中國叫好還是不叫好
· 拉拉隊與湊熱鬧
存檔目錄
2014-03-08 - 2014-03-08
2014-01-13 - 2014-01-13
2013-12-01 - 2013-12-25
2013-11-10 - 2013-11-21
2013-10-01 - 2013-10-29
2013-09-08 - 2013-09-18
2013-07-08 - 2013-07-31
2013-06-04 - 2013-06-24
2013-05-02 - 2013-05-27
2013-04-17 - 2013-04-29
2013-03-06 - 2013-03-29
2013-02-22 - 2013-02-27
2013-01-21 - 2013-01-31
2012-12-06 - 2012-12-26
2012-11-02 - 2012-11-13
2012-10-08 - 2012-10-30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01 - 2012-08-29
2012-07-02 - 2012-07-31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27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28 - 2012-03-2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