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俺是吾丁的博客  
当我不说话的时候,我就唱歌  
https://blog.creaders.net/u/61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逍遥津与老穆到底啥关系? 2012-12-16 16:36:56

我与右撇子观察到了同样一个现象,深感可疑。

 

前几天医生写了一篇关于西藏人的文章,随后老穆就写了一篇反唇相讥的文章,用其一贯的手法:套用别人的原标题。老穆的题目是《别再无知了,XXX医言堂》,可是很快这篇文章在老穆的博克里就不见了,更蹊跷的是,过了一阵,几乎完全一样的文章竟然出现在了逍遥津的博克里!

 

右撇子对逍遥津的疑问如下:(转)

早上你我在"穆爷爷"博克里看到的那篇文章,题目是"别再无知了, XXX 医言堂".你应该会有印象.

后来"穆爷爷"博克里那篇文章不见了,你说可能是被网管封了,其实不是.是老穆自己删掉了.为何要删掉,后面再说.

几乎在"穆爷爷"博克里那篇文章不见了的时候,非常类似的文章就出现在逍遥津的博克里.在那里题目改为"别再无知了, XXX堂医".不同博克里的文章,题目极其类似,内容几乎一样.前一篇在零晨的时候出现在"穆爷爷"博克里,几小时后消失,接着就出现在逍遥津的博克里.如果"穆爷爷"和逍遥津不是同一个主人,这样的现象如何解释?难道这两位博主会在零晨时分商讨他们共同的论文吗?何必那样废寝忘食地工作呢?所以结论是"穆爷爷"和逍遥津是同一个主人.这个结论至少有95%的可信度!
因为前面说过,"穆爷爷"就是老穆,所以逍遥津也是老穆,这个结论的可信度至少95%!

 

-----------------------

看起来,这个逍遥津的来历也十分可疑。就算他与老穆不是同一个人,两个人也肯定有超乎寻常的关系。

浏览(815) (0) 评论(3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7 21:17:46
对!

1.这篇文章起草是老穆的,因为它最早出现在老穆的博克里,所以这是确定无疑了.

2.老穆能自由进入逍遥津博克也是确定无疑了.

由这两个确定无疑可以推导出逍遥津博克里的文章也是老穆的.这个逻辑应该是成立的,没有问题.

为了看上去是真的,老穆就会把文章中的”我”改成”酒家”,这样看上去好象是逍遥津自己写的.

我觉得只有这样逻辑上才解释得通!

老穆在哪?从道理上讲应该在中国.一是党的成本低!二是从他的语言习惯上看,只有在党的文化里才能够熏陶出这样的人!在西方社会生活过的人,很少会这样的.你只要看看国内网站上网民的留言,很多都象老穆!这是在中国养成的习惯!习惯成自然了,也难怪他了!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7 20:10:51
嗯,他们不是同一个人,但是从这次的事情来看,两个人关系极为密切,老穆能自由地使用逍遥津的博克,当属确定无疑。
因为,在自己的博克里贴一篇别人的文章,毫无道理,也毫无必要。
最起码你也要担心被人说你抄袭吧。
所以那篇文章,一定是老穆自己贴到逍遥津的博克里的。

老穆说他从初中就去了澳洲之类,纯属扯鬼。他就在中国。
之所以说成澳洲,是因为时差小,容易迷惑欧美的华人。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7 19:02:09
吾丁:如果逍遥津住在北美.你总结的结论全部成立,不管老穆在哪里,在大陆,澳洲,或者欧洲,结果都一样,那篇文章都是老穆自己所作,逍遥津没有参与.

如果逍遥津不住在北美,那么其它结论都一样,差别只是逍遥津有可能参与修改这篇文章,只是可能性大一点而已.但更大的可能还是老穆自己所作.

总之,老穆可以自由进入逍遥津的博克.

逍遥津不是老穆.以前我判断错了,我已向逍遥津道歉了!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7 18:16:24
嗯,右撇子分析得很好。

基本得出这样的结论:
1。老穆与逍遥津不是同一个人。(老穆在中国大陆,逍遥津在北美)
2。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密切;可以互相进入彼此的博克。
现状是,因为老穆被封锁,逍遥津不可能进入老穆的博克;
反过来,老穆可以自由地进入逍遥津的博克来发言,或重发自己被删掉的东西。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2-12-17 10:05:58
我同意右网友的分析多一点吧。

华网友你来帮你的同伙啊? 太迟啦。这样吧,你来接替人渣老穆的值班上岗好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7 07:52:17
医言堂的” 逍遥津翻录”说从逻辑上讲不成立.

假如逍遥津和老穆是互不相干的人.如果逍遥津是在老穆的文章消失之前看到的,那么,既然这文章还存在,那就没有必要翻录,没有特别的动机谁会在凌晨时分去拷贝网上的一篇文章?

如果逍遥津是在老穆的文章消失之后上网的,他就无从拷贝老穆的文章.文章都从网上消失,他到哪里拷贝?

所以无论逍遥津是在老穆的文章消失之前或之后上网,他都不太可能保存老穆的文章,也就谈不上翻录,然后登在自己的博克里了.

我不知道逍遥津是在美国东部还是西部.如果在西部,整个文章转移期间,他都在睡觉.如果是在东部,那也只有两三个小时的时间窗口.假如他早上7点上网,10点就完成了.在3个小时之内做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那就更不可能了!

所以我的推论是,这篇文章根本就不是逍遥津写的,而完全是老穆一人所作.老穆可以用逍遥津的博克帐户.整个过程都是老穆在操作, 逍遥津没有参与.

在我与逍遥津交流的过程中感觉到他比较忙,时间不多,不太可能连夜去赶写一篇文章,这就更加印证了我的推测.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6 23:26:44
看到了,谢谢解释,理解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6 23:19:54
我是新手,不知如何看,需要琢磨一下才行.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6 23:14:55
我发现老穆的反应非常快!医言堂的文章出来时,我是第一个留言的.那时老穆的文章还没出来.估计就是一个小时多一点后,我注意到老穆的文章.也就是他看到了医言堂的文章后,就一两个小时时间就写成了他的那篇文章.估计他是守在电脑前值班,一看到医言堂的文章马上行动!

在我印象中,老穆那篇文章比逍遥津那篇短一点,但格式一模一样,也就是引用文字部分用紫红色(就是现在所看到的).正是因为两篇文章的引言用同样的颜色,现在才让我更加相信这两篇文章出自同一个人之手!文章的内容后来可能做了一点修改. 但不同的人不太可能选择同一种颜色,同一种格式.一般的人在修改文章时,可能内容会改动,但格式一般不会改.这可能就是最有力的证据证明不同博克里的文章出自同一个人之手!

谈这些,可能就象吾丁说的, “把事实澄清以后,继续保持漠视状态”.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6 22:58:32
右撇子,请看悄悄话。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6 22:15:41
谢谢吾丁作证,说明我说的是事实,不是空穴来风.

我是新来的,开博还不到一周时间,与逍遥津前世无冤后世无仇,没必要与他过不去.之所以扯上了他,跟我与老穆的遭遇有关.

前几天刚开博觉得新鲜就在万维四处游逛,到了花蜜蜂处傻乎乎地说了几句,不知得罪了谁了,有个叫老阿飞(后来知道就是老穆)的,忽然对我”拳打脚踢”.我在惊愕之后定下神来,与他扭打了一阵子.虽然他也得不到多少便宜,但事后我真有点愤愤不平.很想弄清楚这个老穆是何方神圣?干吗要那样对我这样一个素昧平生的人耍流氓?于是特别关注老穆的行踪.因为偶然地看到了老穆新开的博克,于是关注起来.看到他是挑衅医言堂的,所以马上通知他.那是凌晨两三点钟(美东时间),此后我就去休息了.

第二天再看时(9-10点钟左右),我发现老穆的文章不见了, 逍遥津的文章出来了.后来发生的事就象我所写的那样了.这就是为什么我扯上了逍遥津.

这几天细想综合了几处消息,特别是冠云网友提供的信息,对我了解老穆帮助最大.也意识到很多网友的劝告是有道理的.正如冠云所言”人心扭曲的人,讲道理是没有用的”.所以继续追究老穆到底是谁真的没有意义了.

我在万维算新辈.没几天就感觉到这里的水很深!阿妞提到的”梁效”,”皇埔平”,”多味鱼”,我都不懂,还有吾丁的反应”有点可怕…”等等,给我一种神秘的感觉.真有点不解,在中国大陆,因为老共的专制恐怖,有这样的气氛可以理解,但在加拿大,难道老共的手伸到这来了?

这里的几位万维前辈的文章常引起本人的共鸣.若能帮我揭开一点万维神秘的面纱,不胜感激!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6 20:44:46
阿牛,我本来不知道什么蜜蜂。
就是封了老穆的Ip以后,我才注意到这么一位。封了老穆那几天,他简直就是如丧考妣。我直言告诉他:这是一个法律问题不是一个言论自由问题,封锁他的理由是他侵入了别的博克而非他的观点!
他就是听不进去,你越说南他越向北,简直就是个偏执狂么。

这几天大家声讨老穆,他又坚定地站出来支持。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6 20:40:58
华山,我跟右撇子观察到了同一个现象,跟大家分享一下,分析一下而已,并不是想知道他俩到底啥关系。但是大致的关系还是能分析出一二。嘿嘿。

什么吕贝卡珍妮花,人被狗咬一口,不会反过去咬狗一口。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2-16 19:53:01
老G,吾丁,蜜蜂不是这样的人。他是俺大舅。他有他的个人立场见解,有他自己的头脑,也有学识专长。希望大家互相尊重。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12-16 19:21:40
江湖上见招拆招,有问谁和谁什么关系的必要吗?

不要老指望网管,网管永久封杀了皇上,你们不是还心神不宁吗?要靠自己。假如老穆能给你造个吕蓓卡,你就给他来个简尼佛,不就摆平了?而且网管一定支持你,不管你钻到谁的肚里去。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6 18:24:46
莫若兄,经过观察,逍遥津是老穆最铁杆的同事。
此外,老穆的坚定支持者还有那个蜜蜂。
当初,因为老穆恶意侵入别的博克而被管理员封了IP以后,胡搅蛮缠地用“言论自由在哪里”来质问管理员的,就是这位文化程度低下的蜜蜂大姐。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6 18:17:12
vosmorion,欢迎你来参加义士们的聚会。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2-12-16 18:12:56
要不看看“寄自美国“的表现也行。

看看“寄自美国”是不是对逍妖精也说:奴才给主子跪安了。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12-16 17:37:16
哈,哈,哈,暈頭轉向!何不找花蜂來聞聞?讓他情不自禁的那个一定是小穆。
如果兩个都讓他情不自禁,那就一定是同一个人了。
回复 | 0
作者:vosmorion 留言时间:2012-12-16 17:32:51
难得这么多义士欢聚一堂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6 17:30:39
谢谢冠云。
把事实澄清以后,继续保持漠视状态。
回复 | 0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2-16 17:24:16
完全同意何兄的建议。

请朋友们不必再谈论这种五毛垃圾,大家心里有数就好。这种垃圾,根本配不上我们的时间去谈论。

我们谈论他,就是让他的表演获得更多的关注。完全拉黑,完全忽略,就是最好的办法。

其他的道理,讲得太多,对于以下这些人呢,都是无济于事的:

以无人性无耻为乐趣的;
赞成以流氓手段对付政治异见人士的;
以捣浆糊为智慧的;
以爱国口号为真理的。

人心扭曲了,讲道理是没有用的。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6 17:21:18
牧人,很可能你说的就是现实。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12-16 17:19:24
十八大开完了,有新任务了,嘿嘿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6 17:14:50
经过这几天的持续观察,毫无保留坚定不移地支持老穆的,就是逍遥津。
当然,吾丁汉奸是他们的共同目标,然而,目标绝非吾丁一个……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6 17:11:57
医生的分析不无道理,关键在于右撇子观察到的“时差”,——两篇文章的乾坤大挪移,只隔了几个小时的时间!
两个人看来是打越洋电话联系的。不可小看。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2-16 17:09:34
何兄啊,俺完全赞同您的意见,长期以来俺也是这么做的。
不过这件事儿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冲击,看到那篇文章从一个博克跳进了另一个博克,两个人的关系一下子让我懵了一阵子,才提出这个疑问。

不过,经过阿牛的点拨,我也明白了,有点可怕……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12-16 17:08:19
阿妞的梁效比喻很到位。
回复 | 0
作者:医言堂 留言时间:2012-12-16 17:06:18
公平的来说,也有可能是老穆抄袭了本堂的创意之后,被网管灭了。然后逍遥律又去翻录一遍。无论如何,这一人或两人都应该贡献一点版权费来给本堂。笑。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12-16 17:03:12
当然,我尊重你们的抉择。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俺是吾丁
注册日期: 2012-03-28
访问总量: 608,6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删贴标准
最新发布
· 如果按照中国人的价值观,美国真
· 日中之异,两个例子
· 听《弥赛亚》,说日本人的合唱
· 分析一下评价日本人的三段话
· 日本不是以你的好恶为转移的
· 并非所有的问题都有回答的价值
· 还是“林荫道”比较好
友好链接
· 医言堂:医言难净
· Lights:Lights的博客
· 俺是凡平:俺是凡平的博客
· 礼义圆明:礼义圆明的博客
· 何岸泉:驾着时间来看你
· 兰冠云:兰冠云的博客
· 紫云:紫云的博客 翘首遥望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一片冰心:一片冰心的博客
· 二野:二野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暗夜寻灯:暗夜寻灯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幼河:幼河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分类目录
【对某个群体的观察】
· 这样的口号怎么翻译成英文?
· 该死的英语害死人
· 旧作修改稿:论移民与难民
· 中国新闻读后感一则
· 要坚持双重标准。
【他山之石】
· 叫我拿什么夸你
· 转:胡德华 我们知道他们在撒谎
· 转两个国内的微薄,哈哈
· 张维迎演讲稿:中国的语言腐败
· 转贴:留给历史去笑。哈哈
· 转: 中国人最缺乏的不是智慧
· 转贴:俄罗斯反华文献片《象形字
· 转贴:
· 转贴:振奋人心!要动手啦!
· 转贴一篇震动的。
【四月的歌】
· 白洋淀杂忆
· 主席为我的诗作题字
· 今夜无人入睡
· 黄昏时分在横滨车站前打尖
· 苍凉的河
【大话产业界】
· 从中国人的面子说高铁和航母
· 悄然的变化
· 幸福时速90公里
· 日本对中国高速铁路发展的技术援
· 满州铁路与“亚细亚号”
· 中国人,最终输给自己
【心情偶拾】
· 日本不是以你的好恶为转移的
· 抗议了半天,有啥成效?
· 这事儿靠谱么?
· 我懂了,谢谢!
· 关于转贴文章的一点说明
· 汤安,不要无聊好不好?
· 养宠物的快乐
· 口水:给几个中国人渣澄清一个概
· 不是文雅,是文盲
· 奇怪!高伐林先生的博客为什么空
【有关感想】
· 如果按照中国人的价值观,美国真
· 并非所有的问题都有回答的价值
· 他们说,咱们听
· 乌泱乌泱乌泱泱
· 谈谈我对中国人思维方式的敬佩
· 谈谈我对某些理工科同学的敬佩
· 缺少文化和自信的被害妄想偏执狂
· 中国文化初探:名词解释
· 分店店员们,请不要发飚。
· 君子,义士与法或理
【我思故我写】
· 日中之异,两个例子
· 听《弥赛亚》,说日本人的合唱
· 分析一下评价日本人的三段话
· 还是“林荫道”比较好
· 能不能不要随意篡改中文?
· 到最后还要看美国社会如何评价
· 综述:日本人的生活水平到底如何
· 乔布斯遗嘱的启示
· 给中国叫好还是不叫好
· 拉拉队与凑热闹
存档目录
2014-03-08 - 2014-03-08
2014-01-13 - 2014-01-13
2013-12-01 - 2013-12-25
2013-11-10 - 2013-11-21
2013-10-01 - 2013-10-29
2013-09-08 - 2013-09-18
2013-07-08 - 2013-07-31
2013-06-04 - 2013-06-24
2013-05-02 - 2013-05-27
2013-04-17 - 2013-04-29
2013-03-06 - 2013-03-29
2013-02-22 - 2013-02-27
2013-01-21 - 2013-01-31
2012-12-06 - 2012-12-26
2012-11-02 - 2012-11-13
2012-10-08 - 2012-10-30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01 - 2012-08-29
2012-07-02 - 2012-07-31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27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28 - 2012-03-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