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俺是吾丁的博客  
當我不說話的時候,我就唱歌  
https://blog.creaders.net/u/6100/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繼續關注逍遙津的博客鬧鬼 2012-12-19 03:21:39
繼續觀察逍遙津的博克鬧鬼。
 
這文章冒着逍遙津的名字,行文完全不似逍遙津的風格。這是第一點可疑之處。
第二,請大家注意跟貼的時間,顯示的是溫哥華地區的時間。我這裡是晚上。那裡是凌晨。
一個人在星期二的凌晨2點半還不睡覺,掛在網上跟別人鬥嘴?你有毛病呢還是弱智啊?
 
幾乎可以確定:某個身在亞洲時區的人,借用逍遙津的博克在發言。
借屍還魂的把戲。
 
-----------------------------------------------------------------------
“逍遙津”的文章及跟貼如下:
 
繼前幾曰無端被人錯認為皇上,被一行人強行抬至金鑾寶殿椅中坐下,行大禮,呼萬歲, 還拿洒家平日寫的一些戲文當成聖旨,一再背誦給洒家聽以求封賞,弄得咱家不甚其擾,幾欲自焚。然,今日不知怎的,又是同樣一伙人將洒家誣指為什麼"養豬能手",以臆想代替準則,以屁股代替腦袋,對洒家誹謗開打在先,人格滅殺於後,又一次將洒家推至自焚死亡之邊緣。

聖人曰"人固有一死,輕重無別"。但俺末及信教,洗禮之水尚在途中,萬一身後天堂無門墮入地獄,豈不惜乎?思前想後,唯有抖膽向您,萬維網上至高無上的"管",申冤求救,懇請您老人家在百忙之中睜開青天大老爺洞查世事的慧目,發揚"當官不為民作主,不如回家賣紅薯"的普世精神,勿枉勿縱,還洒家一個清白,務將惡徒冠雲漢奸吾丁及小狗開打一併推出武門外淨身,以警效尤!

作者:開打 留言時間:2012-12-18 20:21:25
右網友啊,我看這些駭客和人肉攻擊的是同一夥的。肯定是逍遙律老穆等一伙人幹的。呵呵。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12-18 22:00:57
肯定是他們幹的。沒有道德底線的中國人。

作者:冠雲 留言時間:2012-12-18 22:53:42
應該是這樣的:那頭五毛老母豬不停被封殺,拱不進萬維。小妖精(可能也是豬精)就幫五毛代言。老母豬掙五毛,小妖精分兩毛五。請不要譴責我對他們人格攻擊,他們是豬狗不如。對不起,我要向豬狗道歉,這麼類比是侮辱了豬狗。
評論(10) 引用 瀏覽(60)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5daziyou 留言時間:2012-12-19 01:00:09
逍遙兄,和這些心理不成熟的愛走極端的人不必動氣。

最近兩天萬維氣氛不對頭,少理他們,沉默是最大的蔑視。
作者:逍遙津 留言時間:2012-12-19 01:05:11
麻辣隔壁,大爺今日一整天在外討酒錢,何曾見過扮過什麼"養豬能手,求證鄭球"?!那堂醫平日裡作事張揚,不樂見的非洒家五毛一人吧?!
作者:逍遙津 留言時間:2012-12-19 01:12:45
謝謝五大安慰。

其實咱對堂醫有氣也只是左右爭辯之氣,象對阿妞一樣,咱不連日裡二次"摘帽致意",哪裡要鬧得人家生意生活受影響?這網中只落一人,咱是毫無憐憫之心,就是那"本漢奸吾丁",就連那綠冠老兄,洒家都祝他身健體康臭嘴常開。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12-19 01:15:31
作者:逍遙津 留言時間:2012-12-19 01:05:11
麻辣隔壁,大爺今日一整天在外討酒錢,何曾見過扮過什麼"養豬能手,求證鄭球"?!那堂醫平日裡作事張揚,不樂見的非洒家五毛一人吧?!
----------------------------

哈哈哈,當心說着說着說走了嘴,自己把自己給暴露了。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12-19 01:20:40
你就不要得了便宜還跑來賣乖了。

你們這些下三爛貨色,骯髒無恥到沒有底線的份兒上,真是中共教育出來的典型的中國人。這次你們大獲全勝,醫生被你們氣走了,連牧人都被你們氣的暫時關閉了,你還跑出來賣乖……

讓我怎麼誇你。
作者:逍遙津 留言時間:2012-12-19 01:25:23
咦,你這小屁眼漢奸,昨日不是說不樂意和咱交流嗎,怎麼才一日不到的功夫又巴巴地趕來?

吾丁,咱和隨筆對你的態度一樣,你若讓洒家進你的大院,咱就讓你來此,否則,咱對等,不屑聽你屁話。你願還是不願?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時間:2012-12-19 02:12:40
呵呵,精采,老穆這會兒正用逍遙津馬甲撒野呢,哈哈哈。

這裡沒人把你老穆和重金屬混起來的。

你老穆、逍遙津等是專業五毛一隊。

重金屬(求證鄭球)、莊銳是神經五毛二隊。

寄自美、五大、老幾、子玫(深深淺淺、odite、sgol、別缺心少肝、春花。。。)、blueskycnau等是五毛拉拉隊。

就這麼簡單。
作者:逍遙津 留言時間:2012-12-19 02:32:48
哈哈,謝謝牛副主席的誇獎。

正在想當年老毛誇人"三天不學習趕不上劉少奇",還以為人家主席在謙虛,可是今天咱離網才半日多一點,你牛主席的雄文「黑幫人渣黨的人渣代表“老穆”、“求證鄭球”即“重金屬”的新馬甲」,咱硬是反來復去一個字也沒看懂。

你稞雞果然強大。
瀏覽(973) (0) 評論(8)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12-19 16:08:25
這些天真正的“逍遙津”根本就沒露面,用這個名字發言的,基本都是老穆。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2-12-19 08:40:48
可能吾丁說得有道理,這文章又是老穆所作.逍遙津本人腦待比老穆清醒一點.老穆一個人要扮演別人的角色,演技不夠好,穿梆露餡了,是難免的.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2-12-19 08:24:32
逍遙津:開打,吾丁他們只是說"逍遙律老穆等一伙人幹的",並沒有說是你逍遙律干的.而且我也認為那件事不是你逍遙律干的.說"求證鄭球,養豬能手"與你是一夥的,這樣說法雖然帶了一點感情上的好惡偏見,但邏輯上也是講得通啊!你沒有譴責這樣的行為,你們是同一戰壕里的戰友,說你們是一夥的,至少在邏輯上講,沒有什麼問題啊?難道是開打,吾丁他們那一伙人自相殘殺嗎?

所以開打,吾丁他們的說法,至上在邏輯上講站得住腳.為什麼你這麼敏感啊?還特意發貼不分青紅皂白要懲罰他們!

沒有人說那是你的干的.你這是自我折磨!

前幾天想當"爺爺",現在想當"皇帝",怎麼老是做這種"人上之人"的夢?

我錯把你當作老穆,我已向你道歉了.

你說的那句話"印度人都是拿右撇子淨身的吧",我在等着你的道歉!我知道你有當"爺爺,皇上"的癮,從你嘴裡說出道歉的話可能很難,但我還是期待着...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2-12-19 08:09:30
逍遙津把自己的博克帳戶給老穆使用,這已經是個被證明了的事實,逍遙津無法直接面對我的質疑,一味抵賴是沒有用的.

既然你做過這樣的事,那就不要怪別人錯怪了你!

就比如有人做過小偷.當有人丟東西的時候,人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可能是你偷的!
回復 | 0
作者:開打 留言時間:2012-12-19 05:32:20
逍網友不是重金屬,但是一夥的沒說錯呀。你有可能沒有像重金屬那麼無恥。不過呢,也是夠可以的。

玩人肉不是嘛,誰不會呀。別忘呀,網管就更會啦。既然重金屬可以在萬維玩人肉,他也應該不反對萬維也來玩他的人肉吧。好吧,我就看看着吧。呵呵。
回復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時間:2012-12-19 04:52:16
完全贊同。

和老穆打交道多了,他無論穿什麼馬甲,俺是看一眼就知道是他這王八,至今百分之百有效,不帶錯的,呵呵。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12-19 04:07:05
裝腔作勢的逍遙津讓人渣老穆借屍還魂的把戲,基本清楚了。
回復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時間:2012-12-19 04:01:07
既不是周末,又不是假期,又沒有什麼特別值得討論的話題,僅僅為了跟別人有一搭無一搭的鬥嘴皮子,半夜三更的不睡覺,3點多鐘還在網上跟人鬥嘴。自己露了馬腳,還在那裡故作鎮定。

呵呵呵,這借屍還魂的把戲也太過分了吧?
回復 | 0
我的名片
俺是吾丁
註冊日期: 2012-03-28
訪問總量: 643,982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欄
刪貼標準
最新發布
· 如果按照中國人的價值觀,美國真
· 日中之異,兩個例子
· 聽《彌賽亞》,說日本人的合唱
· 分析一下評價日本人的三段話
· 日本不是以你的好惡為轉移的
· 並非所有的問題都有回答的價值
· 還是“林蔭道”比較好
友好鏈接
· 醫言堂:醫言難淨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一片冰心:一片冰心的博客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二野:二野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何岸泉:駕着時間來看你
· 德孤:德孤的小島
· 暗夜尋燈:暗夜尋燈的博客
· 禮義圓明:禮義圓明的博客
· 蘭冠云:蘭冠雲的博客
· 俺是凡平:俺是凡平的博客
· 楓苑夢客:夢中不知身是客
· 幼河:幼河的博客
· 紫云:紫雲的博客 翹首遙望
· Lights:Lights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分類目錄
【對某個群體的觀察】
· 這樣的口號怎麼翻譯成英文?
· 該死的英語害死人
· 舊作修改稿:論移民與難民
· 中國新聞讀後感一則
· 要堅持雙重標準。
【他山之石】
· 叫我拿什麼誇你
· 轉:胡德華 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
· 轉兩個國內的微薄,哈哈
· 張維迎演講稿:中國的語言腐敗
· 轉貼:留給歷史去笑。哈哈
· 轉: 中國人最缺乏的不是智慧
· 轉貼:俄羅斯反華文獻片《象形字
· 轉貼:
· 轉貼:振奮人心!要動手啦!
· 轉貼一篇震動的。
【四月的歌】
· 白洋淀雜憶
· 主席為我的詩作題字
· 今夜無人入睡
· 黃昏時分在橫濱車站前打尖
· 蒼涼的河
【大話產業界】
· 從中國人的面子說高鐵和航母
· 悄然的變化
· 幸福時速90公里
· 日本對中國高速鐵路發展的技術援
· 滿州鐵路與“亞細亞號”
· 中國人,最終輸給自己
【心情偶拾】
· 日本不是以你的好惡為轉移的
· 抗議了半天,有啥成效?
· 這事兒靠譜麼?
· 我懂了,謝謝!
· 關於轉貼文章的一點說明
· 湯安,不要無聊好不好?
· 養寵物的快樂
· 口水:給幾個中國人渣澄清一個概
· 不是文雅,是文盲
· 奇怪!高伐林先生的博客為什麼空
【有關感想】
· 如果按照中國人的價值觀,美國真
· 並非所有的問題都有回答的價值
· 他們說,咱們聽
· 烏泱烏泱烏泱泱
· 談談我對中國人思維方式的敬佩
· 談談我對某些理工科同學的敬佩
· 缺少文化和自信的被害妄想偏執狂
· 中國文化初探:名詞解釋
· 分店店員們,請不要發飈。
· 君子,義士與法或理
【我思故我寫】
· 日中之異,兩個例子
· 聽《彌賽亞》,說日本人的合唱
· 分析一下評價日本人的三段話
· 還是“林蔭道”比較好
· 能不能不要隨意篡改中文?
· 到最後還要看美國社會如何評價
· 綜述:日本人的生活水平到底如何
· 喬布斯遺囑的啟示
· 給中國叫好還是不叫好
· 拉拉隊與湊熱鬧
存檔目錄
2014-03-08 - 2014-03-08
2014-01-13 - 2014-01-13
2013-12-01 - 2013-12-25
2013-11-10 - 2013-11-21
2013-10-01 - 2013-10-29
2013-09-08 - 2013-09-18
2013-07-08 - 2013-07-31
2013-06-04 - 2013-06-24
2013-05-02 - 2013-05-27
2013-04-17 - 2013-04-29
2013-03-06 - 2013-03-29
2013-02-22 - 2013-02-27
2013-01-21 - 2013-01-31
2012-12-06 - 2012-12-26
2012-11-02 - 2012-11-13
2012-10-08 - 2012-10-30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01 - 2012-08-29
2012-07-02 - 2012-07-31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27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28 - 2012-03-2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