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选举,兼谈可编程的数字货币 2022-11-17 20:04:33

人们对美国的选举感兴趣,花费大量时间在那上面,我做了评估,我确定the system is rigged,is corrupted。那么我个人就做一个决定,不该浪费时间和精力在那方面,人生苦短,对我来说,先决定什么不该做,人世间很多人和事,需要决定该不该关注。关于民主选举,我主要是想指出,不要埋怨舞弊不公正,你参与就得take it as it is, 人不能埋怨和不满the system,却又是喜欢play the system为自己所用,这很滑稽。还有我们经常听到美国的问题还是要在宪法的框架下解决,我认为这也是荒唐可笑的,美国的宪法下出了这些问题,而且是长期多次的出问题,这个前提说明,在这个出问题的宪法下,是解决不了的。说到不满,甚至反抗,比如对选举的舞弊,不可能靠舞弊的选举来展现反抗,在我看来,每个公民都不参与选举,才是最根本的解决问题的办法。有人说这不是跟着中共说的美国假民主呼应,这种思维很奇怪的,美国的民主选举到底是rigged还是没有才是问题的本质啊,跟中共说什么,和跟任何人说什么就什么关系呢?fake就是fake啊。而且,如果中国老百姓用不参与中共鼓动的行为,难道不是最好的反抗中共的办法?嘴炮反抗是最cheap的。

OK,人们关注美国选举,我个人关注的是其它,刚刚发布的这条信息,我感到很有意思,简单说说我的看法,详细的背景,技术细节,幕后的”阴谋“博文就不展开了,有兴趣的网友,我们可以留言互动深入。

https://www.washingtonexaminer.com/news/powell-undecided-digital-currency-federal-reserve

Fed’s Powell says he is 'legitimately undecided' on central bank digital currency

https://www.washingtonexaminer.com/policy/economy/fed-banks-digital-dollar-test

New York Fed announces test of digital dollar with major banks

“The [project] will also test the feasibility of a programmable digital money design that is potentially extensible to other digital assets, as well as the viability of the proposed system within existing laws and regulations,” according to the news release."

去年中,美联储主席对CBDC不是很热衷,但是刚刚New York Fed宣布这个试验。注意这个词programmable。我对此的研读已经好多年了,我认为以前流行的用通货膨胀转嫁,对短期利率和长期国债的利率的manipulation控制和消除国家的债务,其风险评估不容乐观,而且也是backwards thinking,必须得找到一个新的办法来保证sustain financing政府这个任务。programmable控制大众消费是次要的目的,主要的是如何让买家继续购买美国国债,unipolar美国主导的单极世界秩序必须要找到如何有保障的提供金融支撑和支持。否则the house of cards 就会面临崩溃的风险。

”The paper said that a CBDC could streamline cross-border payments and could further enshrine and preserve the dominance of the dollar’s international role, including as the world’s reserve currency.“

这个描述很有意思,我判断的unipolar国际美元主导的战略,multi polar多极估计还是不行,习近平,普京,德国,印度,如果是因为都不喜欢美国的指手画脚,而不是内在各自的nature,恐怕还是联合不起来。我的Cabal对此,其实是无所谓的,两个polar谁赢谁输,Money always will be made,and 竞争,甚至激烈的竞争,包括战争,习近平可以待在西安地下城,拜顿,普京各自也都有自己的nuclear-proof dacha。普京据说在西伯利亚搞了一个,拜顿嘛?Hunter早就close the deal。

Now,思考一下,世界上发生的其它大事,包括战争,病毒,反恐,中美博弈,通货膨胀,供应链危机,等等,跟这个的关系,什么是手段means,什么是目的goals,是不是要比选举马戏更挑战智商?当然you can only do with what you have!


最近跟freehiker互动,提到人民战争理念的引入和愚弄人,我认为跟民主选举是类似的。最近,碰巧在YouTube上又看了地道战。想想当初,我恐怕看了不少于十次,甚至觉得,我要是当时在那冀中平原,多棒,亲自读读毛主席的论持久战。还有很多其它的电影。不知道怎么,这次看了,那种goosebump的感觉居然还是有一点点。尤其那首歌太阳一出照四方.

浏览(3264) (7) 评论(3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11-18 22:46:23

马基雅维利有过这个表述:

"Men are so simple and so much inclined to obey immediate needs that a deceiver will never lack victims for his deceptions.“

目前来看,很遗憾,所谓自由民主选举,并没能打破马同学的精辟洞察,尤其a system of deceivers with all resources and "talents". 每个人其实只要扪心自问,自己是不是inclined to obey immediate needs ?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8 20:03:04

没有,时间和精力有限。我的epistemology方法,主要的是把看似不相关的事,联系起来,放在我的框架里,test, probing,adjust, update,有时也会drop some。关于Tesla, 我的认知判断是,能源,主要是石油,在19世纪晚期到上个世纪初,是让Cabal里的大亨寡头们觉得必要,需要搞垄断控制的领域,后来发生的事是这个垄断vision和决定的一步步实施,包括通过控制某些国家政权和军事情报资源。特斯拉找到了wireless energy,远距离能量传递的技术办法,自然就会被垄断能源的vision所不能容忍,rest 细节,有兴趣时间就深入而已。比如还有俄罗斯当初在巴库找到石油,给英国人带来震撼,派各种间谍搞情报,居然搞到俄罗斯在波斯也找到了石油,后面中东发生的事,劳伦斯的阿拉伯和以色列建国,再到后来的基辛格能源美元,到现在的据说沙特要加入金砖,等等,只要从当初垄断能源的vision和决定源头看,what, why, how,好多看似不相关的事,实际是各种不同程度,节奏,实施的空间和时间的布局。这篇我提到美国通的数字货币,同样的epistemology 方法,我经常说个人不重要,在这个框架里,这个运作系统,against vision, 对系统和系统要达到的目的有不同程度危害,阻扰的个人,都会被相应对待。特斯拉,肯尼迪等等是危害阻扰系统的例子,帮助和推崇系统的个人例子太多,不一一举了。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11-18 11:10:34

我記得官方給出的解釋説JFK遇刺一案涉及到很多還在世的人,完全公開的時機還不成熟,所以只公開了一部分卷宗。不知你有沒有出於好奇下載過解密的特斯拉文稿,我下載了幾個PDF,基本看不懂。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8 10:41:46

你看,这个关于肯尼迪被刺,和UFO file,连half truth都不给老百姓。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11-18 10:33:44

“说句笑话,我只是喝高的方式在捍卫...” I like this joke! 舉世皆醒我獨醉,尼采的酒神?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11-18 10:26:01

我看到過川普解密JFK遇刺的報道(當然是非主流渠道),我想是多少的問題,不是有無的問題,就像那些UFO的保密資料也是爲了説不清的目的不定期地擠擠牙膏。其實就算100%解密了,也是被摻過砂子的,沒有CIA的技術能力,一般人隨便下載幾十個PDF保證看了更糊塗。陰謀論圈子有人在搞open source,我雖有興趣淺嘗輒止,但不大。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11-18 08:59:01

再补充说明一下。我的一系列博文,已经不是光揭露的问题了,而是深入到为什么会有舞弊,谁设计的舞弊,舞弊是如何用愚弄老百姓,mind control,洗脑实施的。我想我也是捍卫文明进步啊,说句笑话,我只是喝高的方式在捍卫,没有你老兄那么清醒。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8 08:50:24

关于肯尼迪,资料太多了。这个已经是不能公开的事实。老实说,川普作为总统的时候,对解密肯尼迪i刺杀事件的档案,给了很多人false hope,那次他信誓旦旦说要解密大事,结果什么都没做。我不是责怪川普,这恰恰验证了我一贯的认知判断,the system is rigged,corrupted,不是什么个人可以纠错改变的。而且跟中共的叙事类似,所谓有自我纠错能力,Give me a freaking break. 我在前面说了,too many highly intelligent people benefiting from the system, 而且还在不断启用“聪明”人,这些人也是从老百姓出来的啊,积重难返了。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8 08:44:28

老农兄是个decent人,我能理解他的观点。他如果不能理解我的认知,我也是理解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11-18 08:43:06

我在文中专门引用了地道战,人民战争,老兄,你可以说我喝高了,但是我也是属于人民啊,人民喝高了怎么办呢?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11-18 08:31:47

哈哈,他沒喝多,你們在不同維度各説各話而已。比如以Cabal視角看到萬維居然還有那麽多“百姓”不承認有作弊,洗腦成功,奈何?

回复 | 1
作者:老農民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11-18 08:17:02

老百姓指的是人民,这个概念和舞弊没关系。

揭露舞弊当然是在捍卫文明进步的成果,但不是创造文明。

您真的是喝多了。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11-18 08:13:45

我的narrative是反過來的,哈哈,大多數controlled opposition都被capture了(所謂endorsement),包括Biden。Cabal和Trump可能也是,但那是玄學意義上的,這個實在沒法展開,大少也許可以用啓示錄意會。肯尼迪是個precursor,是個test,這個資料有限,我可以找一找,但最多只是加强某種判斷,不能用於解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11-18 07:56:26

另外,老百姓指的是什么?那些认为美国选举没有舞弊,是公正公平的,比如万维博客的好几位,是不是属于老百姓呢?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11-18 07:52:37

老兄,如果人类只是靠揭露就能捍卫文明进步,美国选举就不会有舞弊了。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11-18 07:20:50

老百姓投票选“皇帝”、“皇帝”有任期制,这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大成果。大选舞弊就是反文明、反进步,我们揭露舞弊就是捍卫文明进步的成果,避免法国大革命式的人头滚滚。希望美国和平分裂。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8 01:09:23

Professor Quigley 在他的 "Tragedy and Hope: A History of the World in Our Time” 写了这些,他列举了非常多实例。

Tragedy & Hope: A History of the World in Our Time by Carroll Quigley is the ultimate insider admission of a secret global elite that has impacted nearly every modern historical event. Learn how the Anglo-American banking elite were able to secretly establish and maintain their global power. This massive hardcover book of 1348 pages provides a detailed world history beginning with the industrial revolution and imperialism through two world wars, a global depression and the rise of communism. Tragedy & Hope is the definitive work on the world's power structure and an essential source material for understanding the history, goals and actions of the New World Order!!!!!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8 01:03:40

川普是controlled opposition啊,肯尼迪当初是没能controlled opposition,你觉得我的Cabal,还会让肯尼迪这种不能control发生?是没有能力阻止,还是就是要让他发生,还是的确是没有控制,个人享受完全的自由自主? 答案是显然的。

100%认可其实不是最好的效果,但是100%对抗,恐怕是辈愚弄控制的。比如万维博客,有一个我认为很明显的现象,有几位博主,两边立场,完全不同,但是彼此看到的是同样的facts和信息。Gee,这就蛮有意思的了,上次我提到,今年诺贝尔物理奖三位得主,基本上推翻了爱因斯坦的理论,其中最著名的是reality is localized,也就是两个不同的人看同样的东西,会得出不同的结论。如果再加进意识形态,教育,upbringing,等等,Gee,就出现了两派和几派的对立对抗。我认为万维两派的博主,基本都是推崇正义,decent的博主,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面对同样的facts和信息,变成对立,对抗的现象呢?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11-18 00:44:37

哇,難得被100%認可一回。哈哈。居然 “还有10%主要是你血性比我高?”受寵若驚,不敢當啊,可能是有一點點光脚的不怕那啥,就一點點啊不能說多了,哈哈。

進入Trump's “distraction path”,我主要是從效果而言,要是按我自己習慣的術語,應該屬於energy harvesting + mind control,但不是貶義。歷史上有多少曇花一現的革命啊,不外乎能量沒攢夠,或人心沒把握好,或時機不對,缺一不可。

下面可能就是我們的分歧了。Biden屬於舊體制利益集團自然要維護那個體制,Trump雖然比他有錢但早被邊緣化,所以有造反的動機。我認爲他也是從小被刻意培養出來的,跟肯尼迪類似。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8 00:01:01

拜顿说过多次,美国人反抗政府,需要F15, 他说这个的含义其实是,还是在现有系统解决分歧。因此现有系统不会改变,川普这类润滑剂是最好的转移真正反抗的人的注意力和实力,分化这些人。To me it is just that obviou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7 23:56:23

这个评论回复,我100%认可,你总算进入到了川普distraction path,美国人比中国人民更希望英雄出世救世界,自己打嘴炮越来越多了,好莱坞大片卖座啊。你差不多是我的90%twin了,还有10%主要是你血性比我高。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11-17 23:45:00

哈哈,別老把我往大格局帶。我説兩點:第一我也沒認爲Hunter這件事能有多大影響,我甚至不願意花時間去思考提出報告那一方的真正動機,我確實有看戲的心態,但跟大衆心態不一樣,我喜歡等更多場戲發生了再去假裝福爾摩斯一把,哈哈;第二,美國人跟中國人的可比性問題就像你常説的n.0和n-1,傳統的美國人比例相當高(好像新歌也反復夸她在佛州遇到的人),這些人的血性爆發就差一根導火索,Trump恰好起到了潤滑劑或者你説的distraction的效果,所以大體上美國國内局勢依然平靜。我自己也曾在美國中東部生活過一小段時間,那樣的民風跟深藍州人口密集的城市群的民風有天壤之別。

關於法國大革命之前那些多年的鋪墊,我很同意美國也需要,而且我覺得已經在發生。Jan6就是一場“風暴”的預演,不管媒體上如何渲染,嚴肅的政治分析我相信各派勢力都做好了評估。前兩天所謂的特別宣告是完全呼應那個預演的,but again, very few can understand,哈哈。Anything that you listed, like food shortage and mass vax failure, will easily serve that "special" purpos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7 23:00:39

我前面分享给了老农兄我的最新的认知判断。从法国大革命的真正起源做的比较。我认为,美国现在的这个system有着自身的organic生命周期,不可能靠美国宪法,现有的机制能够纠错,改变的。Too much for too long, too many highly intelligent people doing it and benefiting from it, not to mention high tech。我当然理解绝大多数正义decent的人,不会是这么认知判断的,原因是That was part of their life, a big part, people rejecting being fool or staying self deceving,for most people, during their whole life。 How can I be so stupid to be fooled like that for that long? No, can't be, yaliyada.

中共在中国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绝大多数反腐是因为自己没有机会和能力搞而已,美国大众已经成the same mindset。Hack, even me, with billions, joining Cabal for fun.

Now, this system will probably run its course on its own path, that is my take. I, for one, don't want to be in the way for the path of destruction, also not fighting helplessly to no avail. For next few decades, my assessment is I prefere being left alone, being able to live my life the way I wanted while the system crumbles bit by bit.It will be a long hard slog, 比中国高考得满分还要long hard slog。I believe it will take conditions like people's survival in danger, like food shortage, large scale of vacccine failure and death, real hardship of living standards reality, etc. for the real change to have a chance happening, like the French Revolution.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7 22:32:12

Heightened hope, funny always gets people excited. 如何处理Hunter,在我看来是次要的,当然我们可以列出几种可能。主要的是拜顿以及拜顿作为proxy的execution是否顺利。这就需要评估处理Hunter可能带来的unintended consequences, 我刚刚介绍过fail-safe, exception handling. 假如满足hope,的确处理牺牲Hunter, 那么这种评估还是会保证fail-safe的,因此处理hunter不会是重要的。now,假如somehow,处理hunter的过程中,引出来unintended consequences, 而且没有fail-safe机制,揪出了更大的阴谋和evil,人们战争胜利了,大家上街欢呼,这难道不是很多人的期许?我想说的是,that will not be the reality, 至于每个人的个人感受,兴奋或者失望程度,个人选择吧。I just don't believe Hunter saga would be the system destroyer.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11-17 22:17:25

我知道你早抛棄Trump了,可他對共和黨的大清洗進行得很順利,還有郭某等給共和黨喂的那些料公開後已經超出一般美國人心理可承受的底綫,現在以正式報告形式出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還有誰敢帶頭再説disinfo就會惹一身騷。在我看來,讓Hunter做幾年牢弄個假死不算很過分的劇情。奧巴馬對Biden沒有那麽深的義氣,我看的小道消息是奧巴馬私下評價Biden能把任何事情搞砸,我甚至懷疑當年奧巴馬訪華受辱就跟Hunter被收買有關。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7 21:51:39

I think no way. 按照我的评估,美国共和党私下喜欢拜顿的,要比喜欢川普的多的多。奥巴马也不能跟拜顿比。我不信公开,表面的演戏,太多的facts和真实的历史是拜顿私下跟共和党交往和互动一直很不错的。Hack, 当初奥巴马选拜顿做副手,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拜顿跟共和党主流一直是“两情相悦”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2-11-17 21:41:57

不矛盾吧,培養的人被抛棄甚至滅口的多了,當然最直接的目的不是滅口,是讓小民覺得有希望就不會激烈反抗。要是拜蛋來個大義滅親做果斷切割,戲就更好玩了,哈哈。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11-17 21:11:27

分享一下给老兄。我的这个观点,是跟我深入研读法国大革命为什么会发生有关系的。一个fake,rigged的系统,最能保持下去的办法,就是鼓动一些人,两派,甚至多派参与其中,互相争斗,divide & conquer。法国大革命前,老百姓享受生活,和很多的自由,不关心王室权贵的胡作非为。好多年,结果弄到巴黎平民没有足够的面包,于是人们就不再愿意继续承受下去了。美国当前的问题,尤其是选举问题,公民不参与,是最好的,对舞弊不公的抗争,目前两派争斗,是最坏的,让这个舞弊不公正继续下去的办法。难道你老兄有能力,有证据,说服比你还多,还更有资源的,认为美国选举是公正的美国人,比如万维上就有很多,你能让他们认同你的认知?当然不参与情况恐怕会是更糟,那就是法国大革命为什么会发生的本质原因。另外中共为什么能够长期在中国胡作非为?还不是因为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甚至支持?我认为没有其他办法,it is what it is!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7 21:08:19

Hey,Hunter从小就被专门培养成为Closer的。责怪Hunter,忽略Hunter的upbringing,我觉得是incomplete的。

象黨要卸磨殺驢?Are you kidding?当初川普上台后的前两年呢?共和党众议院可是比这要多数多了。老兄,我确定,共和党内的Freedom Caucus是controlled的opposition,是保持现在这个机制能够继续玩下去必须的,Operation Trust!

Now,我也不能把话说绝了,我随时承认我的判断是misplaced,是错误的,接受各种大批判,只是so far I have not been mis判断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11-17 21:00:18

哈哈,Hunter功勞這麽大,現在象黨要卸磨殺驢,黃雀是誰?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8,7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