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若云的博客
  风雨过情犹在,彩云飞笑颜开。
网络日志正文
《芳梦佳人》 情爱小说连载 (44 ----- A) 2020-06-12 10:37:00

《芳梦佳人》 情爱小说连载 44—-- A

 

作者    若云》

 

一天,李媚和同班同学晓林 ( Shirley ),上街买东西。只见一位国人面孔的男生,个高,左边搂着一位混血儿女孩,右边搂着白女孩。三人谈笑风生,他不时地低头轮流亲吻二个女孩。更令人注目的是,后面跟了一位中等个儿,却很壮实的男子。这人边走路边东张西望,像是保镖。李媚第一次见到这个人,可晓林却好像很熟悉他。她告诉李媚:

“他原在加国留学,转学到我们学校,不到一年,在二班。他经常不上课,而且很怪,即使上课,每天都换不同衣服,脸也化妆,确保每天不一样。背后那个男的,老跟着他。”李媚心想,一般情况下,见到国人面孔,容易记住。另外,全校没几个东方来的人,见了,不太会忘记。她也奇怪,晓林这么熟悉他。李媚装着随意地问她:

“你怎么这么熟悉他?”晓林像别的白人女孩,笑起来很甜美。她笑眯眯地看了李媚一眼,自豪地说:

“她喜欢我,想叫我陪他睡,一次五千美元·····”李媚认为晓林在编故事,就打断她的话:

“好了,别谈他了。我们快买东西,回家去,我还有不少作业要做。”晓林有些莫名其妙,又不便发作。各买了一些衣服牙具,就回学校去了。

周六有羽毛球比赛,晓林和李媚都喜欢,她们一起去看比赛。刚开场不一会,晓林说:

“媚,我有点事,一会就回来。”李媚不在意地说:

“没关系,我等你。”不多久,李媚就发现,斜对面楼上包厢里,晓林和另外二位混血女,跟那位国人男生混闹在一起。长周末,李媚回家。她把这事跟妈说了,妈说:

“看起来是好事,有男生喜欢你。但细细琢磨起来,又叫人担心。”她把李洪,李辉叫来一起商量。李辉说:

“姐,你喜欢就拿进去,放在桌上。不喜欢,就不要动它,让它风吹日晒,那家伙就不会再送了。这么简单的事,妈还兴师动众地把爸也叫来商量。”李媚知道弟弟毛糙,就看了弟弟一眼,笑着逗他:

“小弟,还是很高明,是个好办法。”妈不理李辉,看着丈夫。李洪想了很久,猜不透这是怎么回事。他说:

“这件事和那男生是否有关联?现在还说不清。但媚儿要注意,尽量远离这男生。上次我和钟总到京都开会,钟总悄悄告诉我,上面准备抓贪污与腐化罪犯,一场大风暴马上要席卷全国各地。钟总还说,这对普通百姓来说,该是好事,不见得是坏事。

这男孩的钱,哪儿来的?没有背景是不不可能的。如果可能,可有意问问晓林。媚儿,有时太自傲,不让别人说话。好话,坏话,顺耳的,逆耳的,真的,假的,都应该让人家讲玩。我想,她了解这男生比你多。”听爸爸这么一说,李辉也不说一句了。妈牵看女儿的手,想说什么,又没吭气。转向李辉:

“去,你们都去,该干什么干什么,我们不谈这件事了。”然后对李媚说:

“记住了,我看你爸说的有点道理。”等父子出去,她又问女儿:

“你心上有人没有?”李媚故意打岔:

“怎么没有,你们三人都在我心上。”妈瞪了她一眼,和气地说:

“告诉妈,说实话。”李媚看妈着急,红着脸:

“我还没想过,毕业后再说。”

“不,不可以。大学里人才多,不管学生还是老师里,都有很多精英。在大学里,到处都有很优秀的青年,有大量的选择余地。到工作岗位后,就大不一样了。好的,优秀的,或已结婚,或有对象。剩下的,恐怕不是破西瓜,就是烂‘葡杓’,或者是破芝麻碎豆子。所以,听妈的,不能等,要留心。乖乖,听话。”回到学校,晓林告诉李媚:

“那东方男生要开家庭聚餐会,是在他妈家。我跟他提起你,他好像对你不生疏,立即让我邀请你一起去。”李媚也很想弄清楚他是何方大圣,就答应了。

他妈家,很偏辟,显然是‘农村’地区。有一栋很平常的二层楼房,门前有池塘。房门和汽车间朝外,有一条柏油马路,通向外面的大路。紧靠大道,开辟了一块水泥地,二侧都可以停一轮车。这片平地有二扇门,门开后,汽车可以开到里面的一片空地。它是池塘与住房之间的水泥地板,很大,可以停五,六辆车。这房子有地下室,比较简陋,没有特别的设施。一楼为客厅,餐厅,和厨房等。二楼有三间房子,二间客房,一间较大,为主人卧室。

房子周围有篱笆,房子和池塘与篱笆之间,是密密麻麻的松树和灌木。大路上的人,是看不到里面的房子;只要外面大门一关,里面的人,也看不见外面的人和汽车。总之,安排得十分隐蔽,或者说很隐私。李媚对这里的一切都好奇,总觉得,这里一切都十分神秘。

经介绍,女主人叫许微,男生叫许华,是许微的儿子。来的好像都是许华的女朋友,除保镖外,一个是中东女孩,一个黑白混血女生,还有一位是白女生。晓林和她们很熟悉,在池塘旁边架木材烤牛羊肉,一张桌子上,放满了葡萄酒,饮料,和威士忌。这位女主人,跟儿子讲了几句土话后,竟然牵着李媚的手,到她楼上的卧室。她让李媚坐在意大利真皮沙发上,他自我介绍说:

“我叫许微,出生在一个十分贫穷的山区,住在这里二十多年了。”李媚仔细端详着这位妇人,五,六十岁,除眉间眼角有些鱼尾纹外,整个面容白净,安详,看不到久经风霜,或历经劫波的痕迹。五官很俏丽,嘴角老会有意无意露出微微的笑容,估计年轻时不是大美女,也是俏丽姑娘。她看李媚光看自己,不说话,便移得靠李媚近一点,她说:

“你长得美,很文静,刚才一见面,就很想和你谈谈。你能告诉我,你是谁,从哪里来的?当然,如果不愿意,就告诉我,我该叫你什么,就行了。”李媚的脑子,装满了这位不俗美人的背后谜团。她说:

“请允许我,先称你许阿姨。我叫李媚,出生在这里,现正在读大学。爸爸经商,妈已退休,你就叫我李媚,行吗?许微把她搂在怀里,动情地说:

“如果我也有个像你这样的女儿,我将舍得放弃一切·····”李媚发现她闪着泪光,也不知她是高兴,还是难过,或想起过去的什么?只好说:

“对不起,我惹你难过了。”许薇赶快说明:

“不,不,我是高兴,见到你高兴,这是我二十多年,第一次这么高兴。”李媚奇怪地问:

“为什么?”许薇很实在,不加思索地回答李媚:

“不知道,我看见你就高兴。如果你不介意,他们走了,你留下来住一夜,我很想和你谈谈。”这正中李媚下怀,她很想知道她背后的故事,或重重迷雾后的真像。突然,她发现许阿姨脸色铁青,目瞪口呆地,半站着看着门口。李媚一转身,吓得心都快跳出来了。三个全副武装的警察,三枝枪口,一齐对着许阿姨。然后,一名警察给她扣上手铐,另一警察,用黑布袋套住她整个头部,毫不客气地,推到门外警车上。李媚木呆呆看池塘方向,二名警察,枪指许华和保镖。这俩人,把二手扣在头上,全身发抖。这比老虎朴食还可怕十倍的场景,直到三辆警车,哇啦哇啦地叫着离开了很久,他们的二手还扣在头上,面面相观,手脚哆嗦。直到晓林喊了一句:

                “媚李,快,快上车。”这时,一个个才醒悟过来。晓林把李媚拉进车,脸色铁青,拉着面孔,一言不发,飞快地开回学校,直到李媚宿舍门口,才说了一句:

“下车吧。”李媚下车后,摸钥匙开门时,手还抖得厉害。从此以后,再也没见过许华和他的保镖。李媚回家,把这触目惊心的事告诉妈,她吓了一跳,立即把李洪叫回家:

“多可怕,我不敢让媚儿在那里继续读书了。你说怎么办?”李洪紧皱眉头,沉思良久,自言自语地说:

“这应该就是钟总说的,大风暴真来了?·····”没说完,他停下问李媚:

“那警察是白的,黑的,还是黄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李媚望着天花板,想不起来,只好说:

“好像没有黑的,我没看清池塘边二个警察的面孔。总之,吓坏了,没看清楚。” 李洪问不出个所以然,但心中还是有点数,没有必要再讨论,他说:

“为了安全,媚儿立即转学到费大,和清影在一起,也好互相照应。再说,只有二小时车程,有事辉儿马上可以去接回来。”妈妈又担心,又着急地说:

“那就这样,媚儿呆在家里,你去帮他办转学手续。辉儿也去,把媚儿的东西搬回来。”李洪锁紧眉头,想了很久,又改变主意,他对李媚妈说:

“这样,不讲转学,就说休学。这样,那学校就不知媚儿的去向。等我把休学结业证明,读几年级,成绩单等文件,拿到手后,再到费大联系,重新入学。这样,二个大学间没有联系,即使有人到原大学找媚儿,他们也不知她在那里。”妈催李洪快办:

“行,行,就照你说的去做。把辉儿叫回来,明天就去。”一切都很顺利,不久,李媚成了费大学生,和清影住在一起。清影当然很高兴,有个漂亮姐姐做伴,自然方便多了。周末也不要李辉来接了,李洪给女儿换了一辆崭新的车,开高速公路比较安全,她们随时可以自己开车回家。

 

钟芳和艾肯坐飞机,到南洋某岛国的唯一国际机场,机场工作人员个个都又黑又小,但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这使艾肯想起,在新波大学的三个月。人有点不一样,说英文的口音很相似。他问钟芳:

“他们怎么说英文?哦,我想起来了,这里有很多小国,过去是英伦的殖民地。”钟芳含情脉脉地望着他:

“学世界历史,怎么忘了?”艾肯的脸涨得通红,左手拍了一下脑子,自问,怎么回事?看看像三月桃花似的钟芳容颜,立即找到借口:

“可能是因为,芳,你太美,老让我分心。一看你的脸,就就会糊涂起来。”走出机场,行政秘书已等在那里。先到钟总家,钟芳爸妈及方董都来了,鲁海也在。出乎艾肯意料之外的是,钟芳的二个爸爸,和妈都会说英文。钟总的英文还特溜,钟芳问:

“爸,我怎么以前不知道,你会说英文?而且说得这么流利。”钟总笑笑,没有说话。钟芳妈对钟总说:

“她只知道干活,你老把她惯坏了,连这些事都不知道。”然后转身对女儿说:

“你爸钟总,读丽国名牌大学时,你还不知在哪方山水哪。”钟芳更糊涂了,问妈:

“妈,你怎么知道?又为什么不告诉我?” 钟芳妈:

“在我大学里,大家都知道,钟总曾到丽国名牌大学读书,后因故弃学从商。他多次到大学,用英文讲商业课,还是我们大学的名誉教授。钟芳越听越高兴,当着大家的面,抱着钟总耍娇地说:

“爸,你真行,怎么不告诉女儿,让女儿高兴高兴,也可以在外面吹吹。”这时,艾肯也对面前的这位老人,肃然起敬起来。他用立正姿势,从新握着钟总的手说:

“你应该是我们大家的老师,以后我能跟芳一样,称你爸吗?”没等钟总回答,钟芳就瞪了艾肯一眼,说:

“你本来就该叫爸。”话一出口,立即意识到说漏嘴,只好自嘲地跟钟总说:

“你是我爸,他是我带来家的,当然也要叫爸。”钟总心中有数,认真地说:

“可以,可以。我们大家欢迎艾肯先生到这里做客。”接着响起一片掌声,这对话都是英文,所以方董和鲁海不太明白,但都很高兴地鼓掌欢迎。然后由钟总向艾肯一一介绍,包括二个行政秘书,方董,鲁海,钟芳及她爸妈,还有二个儿子,及太太姚芹。还特别强调,方董是他的女婿。说到这里,钟总眼睛又红了,芳儿很懂事,拉着钟总的手摇来摇去。

钟芳叫爸陪艾肯,自己,爸妈,二个秘书,方董,鲁海去准备鸡尾酒和晚餐。像艾肯家,今天是欢迎宴会。钟总的家,称得上很豪华,明天将由钟芳,向艾肯介绍。今天,还专门请了二位厨师主管饭菜,宴会在四楼贵宾厅举行。又请二位美丽的女伺生,负责招待小吃,酒类,及端菜换碟。在这里,英文是官方语言,从幼儿园开始学习。所以,只要是本地出生的高中毕业以上的人,都你说流利的英语。当然,文盲只会说土语。钟总特地安排二位行政秘书,跟在方董和鲁海旁边,以便随时翻译给他们听。

 

这次艾肯的到来,让人们大开眼界。最突出的一是二米二的身高;二是标准的英伦帅男身材,五官俊美,能与健美白男相媲美;三是无论坐,站,走路,言谈吞吐,一身英气和绅士风度;再加上丽国名牌哥大副教授,又能平易近人,到哪里都斟称耀眼明星。再有美轮美奂的美人钟芳,站在旁边。从钟总到厂长,主任,直至工人,无不赞不绝口。这使钟总,和钟芳爸妈的心里,比蜜还甜十分。也正因如此,对艾肯的欢迎很隆重,由钟总亲自用英文致词,钟芳翻译成中文,以表示对方董的尊重。后来才知道,这是钟总第一次,在家里用英文说话。钟总很有语言天赋,他不仅能讲很流利的英文和国语,也能用本地土语和当地人交谈。

当晚艾肯睡在客房,方董,鲁海,和二个秘书回家,钟芳父母也回去。家里只剩六个人,第二天早饭后,由钟芳向艾肯介绍别墅,或叫住宅。

 

(未完待续)       

 


浏览(44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若云
注册日期: 2018-04-17
访问总量: 2,734,2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出版印刷小说文集
若云博客声明
最新发布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连载(17),若云:回国途中 (2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连载(16),若云:回国途中(1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分类目录
【中年恋】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 若云:《苦涩中年恋》中篇火辣情
【《芳梦佳人》四改版】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醉红颜】
· 若云:《告网友》
· 醉红颜 94 – 尾声
· 醉红颜 93
· 醉红颜 92
· 醉红颜 (初版 } 91
· 醉红颜 ( 初版 ) 90
· 醉红颜 79 (二)
· 醉红颜 ( 初版 ) 89
· 醉红颜 75 (四)
· 醉红颜 ( 初版 ) 75 (三)
【真实人生】
· 若云:新冠病毒:一则小旧文
· 若云:真实人生 八:花样年华 1
· 若云:真实人生 六:随笔 26 改
· 若云:真实人生 六:随笔 25 “
· 若云:真实人生 六:随笔 23
· 若云:真实人生 六:随笔 24 再
· 若云:文革岁月 12: 文革是“中
· 若云:花样年华 7 生日
· 若云:真实人生 八: 家与邻居 1
· 若云:真实人生 六:随笔 11 食
【随想录】
· 若云:网游随感 (4):华人挨打
· 若云:人生感悟(3):小费、加
· 若云:要政权还是要改革?
· 若云:傅晓田是间谍还是内斗牺牲
· 若云:真实人生 六:随笔 34 回
· 若云:花样年华 13, 看网文有感
· 若云:真实人生 六:随笔拾贝 3
· 若云:真实人生 六:随笔拾贝 2
· 若云:俄乌战 54 俄乌战争属于
· 若云:真实人生 六:随笔拾贝 2
【杂谈】
· 若云:再聊聊“养老与送终” ( 下
· 若云:再聊聊“养老与送终” ( 上
· 若云:傅晓田与秦刚?
· 若云:花样年华 14, 看网文有感
· 若云:花样年华 3 难忘的二位“
· 若云:花样年华 3 难忘的二位“
· 若云:花样年华 5 小心闯私宅
· 若云:花样年华 4 领养小孩
· 若云:花样年华 2 一次经商启
· 若云:白人邻居 一 :出乎意料的
【日记】
· 若云:新冠(COVID -19)疫期日
· 若云:新冠(COVID -19)疫期日
· 若云:新冠(COVID -19)疫期日
· 若云:新冠(COVID -19)疫期日
· 若云:新冠(COVID -19)疫期日
· 若云:新冠(COVID -19)疫期日
· 若云:新冠(COVI-19)疫期日记
· 若云:新冠(COVI-19)疫期日记
· 若云:新冠(COVI-19)疫期日记
· 若云:新冠(COVI-19)疫期日记
【小诗词】
· 若云:小诗二首:《年祭》、《酒
· 若云:小小打油诗二首:《初恋》
· 若云:《人生感悟》 打油诗二首
· 若云:小诗二首:《亲情》、《小
· 若云:《天仙玉女》集句诗二首
· 若云:《青春误》一首
· 若云:小油诗二首:《别认真
· 若云:独立节随感小诗词四首:《
· 若云:随感小诗二首:《娇媚》、
· 若云:《父亲节》小诗三首
【旅游】
· 连载(17),若云:回国途中 (2
· 连载(16),若云:回国途中(1
· 连载(15),若云:二、澳大利亚
· 连载(14),若云:二、澳大利亚
· 连载(13),若云:二、澳大利
· 连载(12),若云:7、幅沃海峡
· 连载(11),若云:6、基督城(
· 连载(10),若云:5、惠林顿(W
· 连载(9),若云:4、霍母特的家
· 连载(8),若云:4、霍母特的家
【《芳梦佳人》二改版】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长篇 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 长篇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 长篇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 长篇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 长篇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 长篇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 长篇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 长篇情爱小
· 若云:《芳梦佳人》 长篇情爱小
【健康】
· 若云:再聊聊“养老与送终” ( 中
· 若云:美国老年医保处方药 ( 4
· 若云:美国老年医保处方药 ( 3
· 若云:美国老年医保处方药 ( 2
· 若云:美国老年医保处方药 ( 1
· 若云:安度晚年 (4) 健康饮食
· 若云:竹君子
· 美国老人公寓、医保和法律文件
· 美国老人公寓、医保和法律文件
· 若云:陈年旧照
【人到老年】
【饮食】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06
2024-03-01 - 2024-03-09
2024-02-05 - 2024-02-29
2024-01-18 - 2024-01-28
2023-12-03 - 2023-12-09
2023-11-01 - 2023-11-27
2023-10-01 - 2023-10-27
2023-09-02 - 2023-09-29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3 - 2023-06-29
2023-05-02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0
2022-12-17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2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3 - 2022-09-27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30
2022-03-03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7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14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2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2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8
2021-05-02 - 2021-05-31
2021-04-02 - 2021-04-29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6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9
2020-08-03 - 2020-08-30
2020-07-05 - 2020-07-29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05
2020-02-03 - 2020-02-29
2020-01-20 - 2020-01-27
2019-12-01 - 2019-12-01
2019-11-01 - 2019-11-07
2019-10-20 - 2019-10-30
2019-06-02 - 2019-06-16
2019-05-16 - 2019-05-31
2019-02-19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29
2018-12-02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09
2018-10-27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10
2018-08-01 - 2018-08-28
2018-07-07 - 2018-07-31
2018-06-02 - 2018-06-23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25 - 2018-04-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