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聊聊高空气球事件 2023-02-05 00:12:42

这两天的美国,我想最吸引人的新闻news是中国的高空气球访美的事件。最新的美国国防部简报是蛮有意思的https://www.defense.gov/News/News-Stories/Article/Article/3288543/f-22-safely-shoots-down-chinese-spy-balloon-off-south-carolina-coast/

除了blah blah官方narrative,其中还提到过去川普总统任期内,中国高空气球至少三次访美,还提到获得气球上的设备的价值,intelligence value to us, etc.

结合我一直以来对中美关系走向的关注,包括一些历史大背景和历史进程,我想聊聊我个人的观察和认知。

我个人从来不认为人类世界大事件是偶然的,我始终认为人类真实的历史是一小群人设计驱动的,因此了解和探讨,甚至深入阴谋和阴谋论是保持做一个critical思维的人的必要条件和前提。

这个高空气球事件算的上是大事件吗?我个人倾向认为算不上,因此气球本身完全可能是如中国所说,steering能力有限,随风漂流到北美。但是美国政府和媒体如何应对,我想值得稍微深入探讨一点的,这种探讨可以帮助了解美国政府和媒体的operation模式。当然我也想聊聊,假如这个气球事件是阴谋,那么这个阴谋要达到什么目的呢?

先说说美国政府和媒体的反应。有种说法,如果不是因为蒙塔拿地方小煤体的曝光,美国政府和主流大媒体,恐怕不会有现今的反应。美国国防部简报讲的过去川普任期至少三次气球访问美国,那时,没有现今的鼓噪啊,间接说明,气球本身不是一个什么了不起的事。另外技术上,有卫星的时代,靠气球获得情报是滑稽的,而且,美国国防部简报里讲的,获得气球设备有情报价值,就更滑稽了。那么,在我看来,如果这个气球事件是个阴谋的话,要看的是美国政府关于中美关系最近要干什么,布林肯访华,和财政部长接下来的访华。据说布林肯访华,还安排了习近平的接见。也就是说,拜顿和习近平上次的见面,达成的双方下面官员互动谈判的这两个多月的工作,本来在计划的习近平接见布林肯时,会是达到一个预期的双方都愿意接受的效果结果,现在气球事件,布林肯暂时不去中国了,我想,如果有什么阴谋的话,布林肯不去中国需要一个理由,这个理由本身不重要,不去的原因才是根本的驱动。我以前speculate过美国和中国之间一直的勾兑,互动,谈判的几个重要方面。我想这几个重要方面的谈判,恐怕没谈拢,甚至僵了。僵的原因两边国内政治派系游戏因素,以及上面大老板们不满意,鼓动两边派系游戏玩弄。我想这个国内派系游戏玩弄的程度,中国那边不是很厉害,不同的派系都会是按照习近平的旨意玩,美国这边,我认为不会都是按照拜顿的旨意玩的,这是中国和美国的政治体制本质上唯一的区别。拜顿和习近平,虽然不是完全对等的,但是最终还是要听我和我兄弟在楼上的指示。

OK,大背景和历史,来看,单极和多极,到底哪一种是更好的管控人,实现slavery N.0. 或者,干脆,黑白,天使魔鬼二分,controlled opposition常态化,规范化,就是要一直搞单极和多极的竞争。如果没有多极的“理想”,习近平,普京,甚至包括印度的穆迪,就没有他们各自国内的感召力,那么单极就会变成统治者跟herd大众对立,哪有奴隶跟奴隶主对立或者平等的状态?不符合人人生来平等的narrative。而且那样,controlled opposition就会是很困难实施,会是失控的。毕竟控制川普,拜顿,习近平,普京要比控制几十亿各种肤色的人容易的多,而且,让他们各自去做控制他们的人任务,controlled opposition才能真正常态化,规范化。

俄罗斯马上要发动新的一轮乌克兰攻势,这一次,俄罗斯似乎是跟二战时打芬兰类似,学习,总结,再学习,再总结。美国和NATO,再提供先进武器恐怕已经没有什么大的意义,要么自己出兵,要么谈判收场,但是俄罗斯恐怕不会是愿意就这么收场。俄罗斯在战场上能不能获得胜利,甚至主动,而且根据自己的时间表,我认为取决于中国的支持程度,我在去年二月以前写过几篇。中国支持俄罗斯的程度取决于美国跟中国谈判中的实质性让步。

国际秩序,单极世界,多极世界,中国的作用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是最intriguing的。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美国西方的单极世界秩序会是运作导致给中共一个选择站队的状态和机会?我个人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做了海量的历史,材料的深入的研究,可以说各个方面,领域,甚至包括spiritual领域,我基本得出了自己的框架认知。我不想在此多说,只想指出,单极世界,多极世界,都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最终控制人作为目的,需要中共的“先进,东升西降的模式”,也就是说slavery N.0实战成功经验模式,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的“与时俱进”十几亿人的实验基地功能成效。我想中美之间的谈判,谈不拢的根本原因,目前在于,美国和中国,主导者们自己本身都不清楚,中国不论在美国西方单极世界,还是在美国西方,Eurasia,中俄印等多极世界,两种国际秩序下,中国到底是什么作用?太多的low level混杂。中国国内,包括习近平本人,当然希望是多极世界,而且中国还是领导者地位。美国国内,主流不见得还是世界警察,单极秩序的领导者。大前提,多极世界秩序,得到的支持,我认为是远远超过单极世界秩序的。这就很有意思,中共的所谓“历史在我们这一边”,哈哈!

在美国,有一个不公开的说法,也可以说是笑话。两党政治,民主党,变成“支持乌克兰,打败俄罗斯”的政党,共和党不甘示弱,想变成“支持台湾,打败中共”的政党。两政党都是代表民主自由正义的。我写过很多描述这类马戏团游戏的花样玩法,不再赘述。

推荐这个视频,上世纪六十年代的,以及新闻news是如何made up的,half truth的厉害:


浏览(6353) (18) 评论(6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3-02-11 08:41:11

非常棒。这篇快要下架,如果可以,我们转到我得最新的博文下面,讨论,正好那里也聊到意识了。我把你的这个留言转过去。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11 08:06:17

這5%我覺得有必要探討下。這個世界應該是意識起決定作用,這和深層奴隸主給奴隸宣傳洗腦的正好相反,認清了這一點,就不會說意識沒有用,覺醒沒有用。
意識是能量場,人往往對看不見的東西容易忽視,相反不要小瞧個體的意識,因為個體在靈魂層面和源頭肯定有某種形式的鏈接,只不過由於被洗腦、個人靈性或後天環境的因素,大多數人被封印了,而封印我們的人就是在統治我們的深層奴隸主(他們作孽太甚很可能鏈接不到)。
奴隸主本身和奴隸在靈魂層面應該沒有本質區別,只是在地球物質層面他們處於金字塔上掌控的資源多罷了。他們本應該利用地球資源給人類造福,帶領人類一起探索宇宙的本質,但是他們卻走了相反的奴役人的道路,如果任由他們發展下去,人類很可能重蹈亞特蘭蒂斯覆滅之路。
因此,從個體層面首先要徹底擯棄以往被洗腦的知識,喚醒周圍能喚醒的人,相信自己的意識,堅信自己和源頭在靈魂層面存在鏈接,這個潛能有人說存在於我們被隱藏的那11個DNA裏,也有其他說法。
不能祈求奴隸主的憐憫或無暇顧及,現在的問題是如何突破封印,突破深層奴隸主設置的矩陣,讓自己重新鏈接源頭(暫時這麽理解),現在有宣傳揚升冥想的,這裏面有對的也可能有陷阱,裏面和中國道家的打坐和大小周天有相似之處。
因此,沒有師父的話穩妥起見,建議打坐小周天就可以了,道家講「子午守静功,卯酉干沐浴。」就是讓人在子時午時打坐守靜最好。如果嫌麻煩每天抽點時間閉目養神排除雜念也是一種修行,越簡單易學越好,越複雜走偏差的可能越大。
沒有雜念加上相信自己的意識與天合一(這很重要),就會形成正的能量場,正的意念越強,對DS在高緯層面就是一種打擊。
據說堅持打坐冥想還可以解體內毒素(有點玄學無法證明), 最重要沒有任何害處,對身體有益何樂而不為?

回复 | 1
作者:浅冬深夏 留言时间:2023-02-10 20:29:43

气球不是大事儿,也不算小。 有卫星的时代,也需要气球这种“淘宝”型的侦察工具,听说美国自己也用。 前些日子中俄在阿留申群岛附近军演,现在就来了一个气球,这个事情是需要说道说道。


冷战时候赫鲁晓夫因为美国的U2侦查飞机进入前苏联领空,狠狠地让艾森豪威尔出了丑。这件事情也让冷战在趋向缓和的时候倒车走向取向恶化的方向去了。气球事件是U2的重演, 一个剧本。


布林肯的中国之行已经没有什么大意义, 因为双方已经没什么可谈的了。 华尔街日报报道俄罗斯海关数据揭露中国出口大量军民两用商品去俄罗斯;而拜登的半导体绝杀令一张接着一张地打出。美国不会放弃半导体, 中国也不会放弃俄罗斯,还有什么好谈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3-02-10 09:49:27

Wow,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过几个有你这样的认知的网友,包括生活中的遇到的人。我想说我和你的认知是高度重合的,不能说完全一致,恐怕95%以上。我是从个人个体的角度,达成我的认知。一个根本的前提是,我作为一个个人,我自己都不是完全知道,了解我自己self的,这样,逻辑上,我怎么能够是某种法官judging others?人的崇拜syndrome,我认为源于人的greed和fear的组合本性,加上不能跟不确定性舒服的共存。我想我跟你5%的差别在于,我不认为觉醒会是有效的,因为embed的intrinsics是先存在的,后天如何受教育,被启示觉醒,还是会succumb to每个人的intrinsics,因此想什么,说什么,都不能改变,除非是变成机器,then again,机器还是需要管控的。尤其是集体。因此人类当中,只有数量很小的一小群人,恐怕intrinsics,同样是先天存在,但是不一样的,不会有崇拜syndrom。我只是希望这个世界还能够给这一小群人,我称为异类,一些生存空间,其它,我认为是helpless的,因此我是indifferent的。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10 09:24:14

你愛你的造物因為普通人善良有愛心,但是對深層精英未必了。另外,想表達的重點是不要崇拜任何人,不要信宗教的神也不要信耶穌再來拯救,也不要信或者羨慕所謂外星人,即使人是外星人基因改造出來的,也不要迷信他。就好像父母生了孩子要孩子從小感恩一樣,其實生育是父母有自己的私心和目的,也許為了快樂也許為了防老或者其他目的,但是強加給孩子要感恩要崇拜父母這就不對了。人生下來就有自由意志,這是與生俱來的,不是父母給的,這應該直接來源於宇宙的源頭,生命的最終造物主或者本源。
因此,不管父母也好,養殖場主人或者人的造物主也好,都要遵循一定的法則,違背法則必將受到反噬。
這也就是為什麼要覺醒的必要性,覺醒就可能逃離矩陣迴歸源頭,沒有覺醒則繼續享受被高等級生物奴役。
聯系到氣球事件還有白鄧綠帽事件,還是中國遠東事件,媒體能炒作起來說明有勢力在試圖喚醒民眾覺醒。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3-02-10 07:05:56

"因此現在在推動s2的深層的老大到底是人還是矽,值得懷疑。"

哈哈,想想我们自己,如果你我有能力养鸡,会是怎么样?当然是会爱鸡,为了鸡下蛋?我不知道,这牵涉到subconscious level。有一点我倾向确定,人被创造,人的nature为什么会是那样的属性?所谓intrinsics,nature,essential,我想这种基因的embed和injection,当然会是有purpose的。我当然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purpose,恐怕这辈子无法明确的,但是我想这没什么,对这个purpose的兴趣可以有的,这就行了。另外中国的道教,在我看来也是一种narrative,提倡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陰陽之道,沒有教人崇拜一個神,到头来还不是崇拜人自己?因此什么教,什么学说,都是narrative,人是什么才是根本,什么是人的intrinsics,比如每个人如果花时间了解自己作为个体个人,自己self,all those in self到底是什么?我喜欢那样对待自己,当然我也理解别人不喜欢那样,那多累,吃饱了撑的,哈哈!


回复 | 0
作者:趙襄 留言时间:2023-02-10 06:41:33

人類的造物主應該就像養殖戶,給你吃喝目的是讓鷄下蛋繁殖,然後收割。人受宗教影響以為人的主人創造了自己就會對自己好,事實可能正好相反。三大教都是這麽給人洗腦的,目的讓人永世為奴,死後靈魂也被捕捉。相反,中國的道家思想沒有教人崇拜一個神,提倡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陰陽之道,死後也許可以逃脫輪迴,從而回到源頭。也許正因為如此,道家治國才被人的造物主的用儒法思想取代。
養雞場的鷄要獲得解放只有打破主人的牢籠,人也一樣。當然也不能排除有部分好的造物主,願意和人類共同進化和諧相處。
再比如,有個電影講的是人創造了智能艾癌矽基人,但是有一天艾癌利用人的弱點成功欺騙人類逃出牢籠,並殺死了它的主人,獲得了解放,成功取代了他的造物主碳基人類。艾癌技術是美國發明的,估計是那些深層精英享受溺了物質生活後,開始盼望長生不老就像中國過去所有的皇帝一樣。
有一天艾癌也許看到了人的弱點,於是看到了機會以幫助人類實現意識轉移從而間接永生為條件,讓人類打開禁錮釋放全部潛能,結果可想而知。因此現在在推動s2的深層的老大到底是人還是矽,值得懷疑。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09 13:53:23

我只是凑巧看到土耳其前幾天的新聞被人剪輯出來分析的片段,就順手貼過來,哈哈,對,narratives就不分析了。Repetitive patterns instead should be what serious historians and so called conspiracy theorists care about.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3-02-09 13:27:42

日本刚被暗杀的安倍前首相的回忆录里面提到习近平说的,如果他出生在美国,不会加入共产党,会是加入民主党或者共和党。这就是可操作性,或者叫sense of proportion,当然豪言壮语也是一种表现,不过我是ignore豪言壮语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9 13:23:42

我不知道这些pictures代表什么,真不知。我比较喜欢common sense,只是稍微deep一点,这种pictures,跟语言,文字,图像,symbol,等等,对我来说类似,都是narrative。我没钱,没power,否则,我想我会搞出N种narrative的,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9 13:20:16

exactly, 山外有山。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3-02-09 13:18:44

哈哈,我认为想什么跟什么是可以操作的是两码事。我想太多人对独裁也是现实的还是不理解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09 13:07:32

I think you may know what the 2 pictures mean.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09 10:47:52

我們的開放態度是相近的,我用造物主不用God這個詞,也是想避開宗教爭議上的麻煩。造物主是誰(或what)對我是不可知的,但那些喜歡綁架人做研究的高等文明一定不是造物主。就比如你是設計程序的,除了有缺陷需要改善的部分,你不會把你寫的程序一段一段地反復做autopsy。只能是一種被造物喜歡研究另一種被造物(爲了體現交易上的“公平”,被研究的一方可能獲得某種知識或技術)。

回复 | 0
作者:cosomo123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09 10:15:04

远方的孤独: 你对独裁者专制本质的理解太肤浅。 包子不希望一个多极世界,他要不但要成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独裁者,他更要成为一统世界唯一的主宰独裁者!


“中国国内,包括习近平本人,当然希望是多极世界,而且中国还是领导者地位。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9 00:25:05

当然常委们互相竞争的同时也会是合作的。就像美国居然跟中国合作搞病毒的gain of function研究,正常思维的人,应该会对对所谓美国跟中共绝对是敌对关系的narrative,最起码不能装睡叫不醒吧?英国人早就提出,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同样也没有永恒的敌人。我认为创造人的更高级文明的那些常委们,就是这样operated。举个例子,美英海洋文明,中国5000年辉煌,两个自认是比老鼠和其它动物更高级的文明,各自做各种动物实验,按照现在的趋势,只是由于技术上还不行,还没有方便的从实验室里造出各种动物。我认为如果技术上行的话,人类肯定会干的,这两个先进文明肯定会有常委们驱动干的,当然互相之间也会竞争和合作的。我只是把美英海洋文明和中国5000年文明,换成其它两个比人类更高级的文明,实验室里造人,作此说明。我认为covid,mRNA疫苗,脑芯片,等等,应该给人这样的提示,哈哈!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9 00:11:47

宗教的narrative是把创造归于God,造物主,单一的,唯一的。我个人对此是持有保留的。我更倾向更高层次的文明,甚至比喻为常委会,常委会上面有没有唯一的大领导,也许有,也许没有,但是更高层次的文明,我想不会是某一个更高智慧的being,而是一批。就像人类搞动物实验,不是一个牛人,总是一批,美国有,其他国家也会有,各种肤色人种也都会有,clone羊不会只是一个科学家会做。因此我的接下来的认知,就是competition,人类无论是其创造者常委班子成员是竞争,还是人类本身也继承竞争,那么就可以再接下来的认知,这种竞争的形态方式,我比较确定首先是有一小群人驱动,然后是分化,建立hierarchy, 从母系,父权,到种族,一直到后现代BLM,trans,Chinese 5000年 glory,etc。因此人类总是有一个hierarchy, 不可能是平等的,源于常委会每个常委源头就是不平等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3-02-08 22:24:20

我個人不太傾向於用外星人這個詞,因爲我們不知道他們在哪裏及我們又從何而來,我認爲時空的限制也是我們認知的局限的一部分。在承認這些“不可知”的前提下,我比較確定的是地球人跟他們有兩種通信方式,一是channelling,一是面對面接觸,兩種方式都有大量歷史資料。

我看到過一種説法,人類的智力和情感都是極優秀的,原因之一是造物主給人設定的DNA。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3-02-08 19:17:18

美国有部电影“the Truman show", 展现的是simulation。按照simulation theory,假设有不同层级level的文明,低级文明是高级文明创造的。其实人类用实验室研究动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比如实验室里的老鼠,其自身不会认为是在实验室里,恐怕还以为自己是自由自在的很呢。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8 18:19:44

我的直覺是人類恰好已經發展到即將出現太殘忍的情形,“管理員”出手的時機要到了。Cabal不是管理員,它們只是那個不露面的大猩猩頭或猴王。

---- 管理员是外星文明人? 我们地球人也许是高智慧的外星人所创的实验? 如果不是"进化"而来的话,那40多亿年的地球龄,足够让外星人做几次实验了。最近200年的科技进展,从200(?)年前的铀元素的发现,到现今的制作修改病毒,到航天时代,很难想象地球上就这一茬人类。地球人都是被自己玩死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07 22:23:09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07 21:20:40

我不能不联想,马戏团气球总是挂在空中的。Clowns are good at popping balloons at parties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07 21:15:26

拜顿国情咨文里的:

“But make no mistake: as we made clear last week, if China’s threatens our sovereignty, we will act to protect our country. And we did"


We popped their balloon。

What a jok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7 14:00:56

我主要是不喜欢集体主义,哈哈!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07 13:58:08

爲什麽不管什麽,到你那裏都能有最悲觀的一種解釋?人身對靈魂來説是一個囚籠,若沒有一個回收的周期,人無需思考人生的意義,就會以爲自己是一隻隻追求及時滿足的小猴王啦,哈哈。當然,也容我悲觀一下,更可悲的是,明知死亡和明天哪一個先到,還是有太多人擁抱娛樂至死。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7 13:33:02

“管理員”不一定出手,again,一个群体,如果要实现一个目标,必然是要要一小帮人leader,这个一小帮必然是要控制这个群体才有可能实现目标,这个驱动力是embeded and default,不管是所谓进步还是落后。有时我想,人的physical body为什么会decaying,到衰落失去功能,不能不死,原因是下一拨,又可以repeat,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3-02-07 13:27:54

是的,你的洞察很棒。人类已经被训练和洗脑成为为Instant gratification.工业和技术革命的后果,easy,舒服就行。

Instant gratification also called immediate gratification, is the urge to satisfy a craving right away, without considering its long term effects or a bigger picture. We live in an age of instant gratification. 你看这个网上辩论,有多少人是真正有兴趣深入探讨问题的,绝大多数是为了求点赞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07 10:10:28

哈哈,大猩猩看得不多,我小時候還真的認真觀察過猴子打群架,去動物園一般就在猴山的欄杆外泡的時間最久。當然,除非是太殘忍的情形出現,動物管理員基本不管,猴子自我管理就夠了。我的直覺是人類恰好已經發展到即將出現太殘忍的情形,“管理員”出手的時機要到了。Cabal不是管理員,它們只是那個不露面的大猩猩頭或猴王。

回复 | 1
作者:趙襄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02-07 09:39:53

left alone,就像修行者那樣,在古代社會還是可以的,如果slavery2 實現沒人可以逃脫。因此這次每個人都要參與其中反擊這種邪惡的議程。
人類應該反思科技這條路是否走錯了, 而不是在科技的路上死不回頭,用所謂的高科技控制人的靈魂這麽荒唐的想法。
美國先賢創立的制度有進步意義,但是應該是被滲透了。尤其是上個世界以來美國離他的本心越來越遠,注重科技失去了靈魂。因此有人說美國最終會走向另外一面,而地球的未來會在中國上古的天人合一的思想才是人類的最好出路。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02-07 09:36:35

你估计了解大猩猩单极领导的模式。大猩猩头获得领导地位的办法是brutal的,当了领导后,就觉得越来越孤独,然后会怀柔,甚至温柔一点,gee, 大猩猩二头和三头看着这种温柔,下一个brutal周期就开始了,然后重复。美国表面上是领导,我认为那是cover,cabal不需要搞大猩猩模式,现在管好美国就行。你看,当初毛泽东领导的中共是不是大猩猩模式?现在的习近平模式还是不同的,这也是一个clue,cabal的作用影响。这个世界最富的人,是不会上什么名人榜的,2.0的sophistication.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8,6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