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基辛格的“功过” 2023-12-02 23:05:40

著名的基辛格博士享年100去世了。很多关于基辛格的文章和评论。我也想聊聊我的感想。

首先,我认为每个人,只要是认真的做自己的功课,对世事和这些“名人”,应该会是先有一个认知前提,没有自己创建的认知前提,或者没有做自己的功课,恐怕只会是人云亦云,跟随某个叙事,享受言论自由的啦啦队成员。我以前写过马戏团驯狮的手段,一把四条腿的椅子。 

认识基辛格之类的前提是什么?我个人做的功课是,我认为基辛格和与之同类的存在是为了服务那些管控地球的家族群体的,这些家族群体通常我说的cabal的主要组成成分,不是服务于什么政府和某个政府战略。我个人跟很多华人不同,华人大多数关注政府和其领导人,以及政府宣言什么的。我不知道这是对权力的理解认知的不同,还是总是留有希望出好皇帝情节。我举一个例子,基辛格是西方德国犹太人,按理是坚决支持以色列犹太复国的,但是只要深入了解,研究基辛格的历史和所作所为,根据事实,他并不是那样的犹太人。有时我感到纳闷,也奇怪,这个网上的华人,尤其是海外知识分子华人群体,很多享受言论自由,我想他们自身不是犹太人,我也不认为他们拥有犹太人的信仰,但是他们选队站边却是不含糊,口口声声展示自己的virtue就更不用说了。

为什么说基辛格是为了服务cabal而存在的呢?很多人把眼光放在基辛格和中共中国的互动,启动,安排,引中共中国进入美国西方二战后的国际体系。华人尤其是只看这条椅子的腿。基辛格是如何斡旋,work工作,跟中东,主要是沙特,完成实施石油美元的金融体系,同时尼克松宣布放弃美元的金本位?建立石油美元的国际金融体系跟引中共中国进入美国西方的经济体系,有什么关系关联呢?这个问题,可信的答案,其实是我对基辛格的认知的核心,50多年来,真相和事实是最好的验证。

控制地球主要是两个方面:人和资源。控制的方法方式是金融和经济模式和体系。十九世纪以来,自由民主和共产主义,两大意识形态的博弈,我个人认为,本质上是争抢人和资源。这里需要展开一点,共产主义,号称解放全人类,但是手段是党对人的专制专政,而且是直接和严厉的。自由民主,号称人人自由平等,人都有权利选择,包括选择政府和政体,但是如何管控人和资源呢?我认为借助雇佣人的公司,NGO组织,大财团,大基金,高校,大公司,等等。我个人对这两种体系,专制和寡头,做过深入的对比研究,个人也参与西方大公司的运作多年,我得出一个结论,这两种模式都是工具,目标目的是一致的,而且是高度一致的,那就是有效控制人和资源。为此,intellectual层面,认知上,我就不能满足了,产生了疑问。自由民主和共产主义,两种意识形态的目标和目的是一致的,都是人为创建的,会不会是同一拨人发明的呢?如果是同一拨人,这同一拨人会是稳赢的,不管两种意识形态的哪一种胜出,控制人和资源的目标目的都能实现。为什么不让这两种意识形态竞争呢?看看哪一个会赢?更为“精彩”的是,选择地球上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文化,甚至不同的人种,有计划的引入,甚至各个层级,层面,培育,培养,鼓励,各种竞争,甚至是战争方式。而且,完全可以引入历史的渊源,人种族群之间的历史仇恨,推动这种竞争。

我个人的研读,目前得出结论,果然,自由民主和共产主义,是同一拨人发明的,这里要补充一点,西方欧洲,那时,由于工业化的进展,交通和人的地理位置的流动的逐步便捷,信息的逐步流畅,固有的王权和神权对人和资源的管控能力,都承受不同的冲击,以法国大革命为转折点。比如英国开始的解放奴隶,甚至后来的解放妇女,关键是因为,工业化使得人的流动方便了,一个奴隶主,总不可能打断奴隶的腿?同样适用于女性。为什么不换成公司方式的雇用关系呢?顺便说一句,我认为当今的婚姻大多数是一种交换,a trade,我认为至少广大女性是这么认知的。有钱人的婚前协议是高潮和高峰坐实行为。

OK,说这些只是铺垫,回到基辛格之类的存在和作用。我个人认为,当今世界的竞争管控模式是Synarchism,Synarchism的本质是秘密实施。基辛格本人只是为这种竞争服务的打工者,他的智慧和手段,没有超出打工仔的范畴,我想他自己个人也是知道的,尤其是对人口和资源的控制,他在晚年时曾经有过公开的反思。现在基本上已经公开,基辛格之类,甚至美国政府,跟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的关系,在印度和非洲的各种疫苗的实验试验,等等。至于对中东的能源资源的管控,我认为各种,各类战争,包括反恐,都只是管控这类竞争的手段和工具。

另外,一个nation,一个国家其政府和智库,如果从自身的战略和利益来计划未来,我认为是很难把对全球的人口和资源的控制作为可操作的计划和目的的。比如中共,不管其怎么宣称,我个人认为,中共是没有控制全球人口和资源的可操作性计划的,叫嚣和叫嚷,比如人类命运共同体,只是叫而已。美国西方,我认为是不同,完全是拥有对全球人口和资源实施事实控制的可操作性计划和行动的,过去几百年的西方对外扩张和殖民的真实历史。我在上篇写的关于美国是不是帝国的分析和描述也是对这类问题的思考。

我个人认为,美国西方的政府,早已经是代理和白手套功能,我个人是不会把主要注意力放在这些政府的要人,包括基辛格之类的打工仔的言行上的,基辛格之类的打工仔的老板们存在不存在,是谁呢?这两个问题这里不展开,只说一句,第一问题,你不信,但是我信。关于第二问题,我认为如果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yes,那么第二问题的细节是不重要的。


浏览(3732) (11) 评论(4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3-12-10 15:30:07

举个例子,中国的台湾统一问题,你如果让chatGPT回答,答案就是现在博客中的那些,而且非常全面. 而我的认知就不会出现在chatGPT中. 我认为台湾问题是controlled opposition scheme, 具体就是当初中美联合反苏,台湾问题只是枝节,不是主要问题. 是人为创建的对立面,目的和作用好几个,一是让美国自由民主得到美化包装,二是让中共各代党魁可以提振自己的威望,还有好几条,主要是这两条. 目前中共早已实际控制台湾,但是为了上面这几条,还要继续玩这个controlled opposition.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3-12-10 15:06:56

的确, 这种异化足以见证控制的手段高超. 我个人有一个观点认知 科技越先进,人就越dumb,所谓automation effect, 等AI的ChatGPT成为主流,我认为精英知识分子群体会是自己不做功课,而依赖AI的.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12-10 11:56:39

相当多的“精英知识分子”已被异化而不自知,所以洋洋得意地一起干着骗人的勾当。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3-12-09 18:48:32

我觉得我自己的观察,感受,认知是演变中的,目前我是先要有一个认知前提,比如我活着的这个人类世界,到底存在不存在控制人和资源的力量,一种强大而且是隐形的力量?如果有,那么你说的让人异化的这些只是实施工具而已. 我感到还是有相当多的精英知识分子认为没有这种力量,自己是自己的主人,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包括谈论评判世事, 对这些,我说good luck.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12-09 15:45:01

远方好!

我的观察是权力、资本和知识都可以异化人,变纯心为利禄心。

控制别人是异化人的最高理想,可以用政府权力,可以用金钱诱惑,还可以用巧舌如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3-12-09 11:52:26

转博好,我理解人们对美国自由民主的崇尚,甚至美化,但是我认为那只是老百姓和学术界的一厢情愿,据我的研读,没有一个真正掌握权力的人,私下是推崇民主的,我想这才是真实的人性. 对地球人和资源的控制,如果到现在还不能得到理解,还不能解构到为了这个目的所有这些主义,理论包括政策的设计,创建,实施中,我感到会是离真相越来越远的,甚至会是自己骗自己,同时觉得甜蜜的骗. 至于是否是堕落,我现在不能确定了,我现在倾向认为是开始就这样,是一种设计.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3-12-09 10:44:31

【那就是中国那时的大清,大清那个状态是最符合西方和邻居列强的利益的. 中国可以有相对活跃的经济,但是管控模式必须是专制,也就是说在人的权利层面,中国不能是一个拥有free spirit的民族和国家,就像印度,始终是种姓等级的民族国家. 中共无论怎么宣称,它的组织形式,管控方式是最符合这种不能拥有free spirit的状态的. 基辛格之类只是为此打工而已.】

这个可以有,完美解释了基辛格个人以及美国统治集团在六四之后表现出来的道德堕落和苟且通共。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12-07 01:51:33

維度機制很複雜,從透露出來的信息看,地球處於最低維度1-3維。宇宙是十二維,就像你說的每個維度都有不同的形態身體。

比如基辛格應該就是4維以上的其他形態Et派的靈魂奪舍的,目的是控制地球,地球上身份最大但對於高緯來,基辛格也是小弟 屬於可以犧牲的。據說負面勢力最高到11維。

控制地球說明地球是非常重要的地方。據說11維以下的所有外星種族要想迴歸永恆只有一條路就是投胎最低維度地球,進行靈魂提升。這就是地球為何這麽重要。對於地球人來說不管前世來自哪裏,都有機會藉助這個身體通過修煉回歸永恆,而不是沉迷於幾十年物質體驗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3-12-06 10:28:30

奪舍的説法我是相信的,但我對“高維”的那些理論大多不認同。不同時空的生命躰有不同的設計,誰高誰低是不一定的,尤其是墮落到需要搶奪地球資源、控制地球人靈魂的這個層次的群體。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3-12-06 08:25:09

我读到,基辛格年轻时是被英国人的cabal输过药,专门培养的. 后来到洛克菲勒基金会做分析师.

我专门研读过关于The Fabian Society is a British socialist organisation whose purpose is to advance the principles of social democracy and democratic socialism via gradualist and reformist effort in democracies, rather than by revolutionary overthrow.

这个Fabian soecity是欧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操作主要支持群体,属于我说的同一拨人.

还有the round table, Rhodes scholar, 美国的CFR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等等, 还专门介绍j几位教授的关于这类的几本书.

我认为华人对此的不感兴趣,似乎是很奇怪的,我只能说是对权力的认知理解的不同,华人表面上高喊喜欢民主自由,但是还是以为政府最大,希望出好皇帝,对此我只能感叹.


回复 | 0
作者:趙襄 留言时间:2023-12-06 02:20:13

我得出结论,基辛格不是为美国政府打工的,是为如洛克菲勒家族之类打工的。


贊同。洛克菲勒不就是把共產主義引到中國的背後家族?

據說基辛格本人年輕的時候就死了,是被光明會法老奪舍的靈魂早就不是本人了。電影星際之門有暗示 高緯外星人拉活了8000年 回來依然是少年,它們可以不停的奪舍年輕的身體,從而控制地球的發展趨勢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随逛 留言时间:2023-12-04 09:58:58

我个人认为马克思的那些东西是西方工业化的产物,是工业化带来的新的经济模式,比如强调capital的投入的经济模式的伴随品. 我认为是capitalist创建的controlled opposition. 比如马克思主义只是在有选择的几个国家,俄罗斯,中国,等等,才出现中央集权的计划经济,在西方只是口号,最多是凯恩斯的看不见的手的调控. 我认为这种实验和试验让资本和资源的拥有者能够选择多种options,也就是说他们会是完胜,我想从那时到现在的事实充分验证,而且据我的研读,越是大的资本家,越是对马克思主义没有意见的,因为帮助他们彻底了解工人群体的诉求和能够忍受的底线. 至于在苏联,中国,柬埔寨之类的试验的残酷,大资本家们是不会care的,尤其是也符合基辛格之类服务的老板们的本来就有的对人口和资源的控制诉求.

回复 | 1
作者:随逛 留言时间:2023-12-04 08:40:49

马克思主义明显是抄袭太平天国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河东吼 留言时间:2023-12-04 01:55:36

我也不是学者,我不想说我对学者有偏见,但是学者重思想ideas,忽视行为behavior,我不是,我关注what they do, not what they think, of course not what they talk. 另外学者还有依附特性,很容易自认自己是某一派系的权威,却不想学者是为派系老板打工的,不是做决定的,哈哈. 我以前经常表达,you can only do with what you have, not what you think or talk.

意识形态在我看来属于工具,我认为有资源想干事的人,不会只是一根筋的thinking ,沙盘预演,各种可能的预判和应对options, 我关注预判中的实验和试验,没人能确定结果会是如何,越是“高端有资源”,就越是注重实验和试验,包括risk management. 因此你的洞见我完全认同和欣赏,你的感觉不是通常的“朴素”, 哈哈.


回复 | 1
作者:河东吼 留言时间:2023-12-04 01:12:46

“这两种意识形态是同一拨人发明”

是不是把同一拨人改为拥有极强思维和选择能力的群种的表示更贴切?

文中所举两位高端老人打赌的影片非常形象思维!不仅联想到一个儿童故事「太阳和北风」。

如此,就容易明白为什么意识形态各异,却能够一拍即合。因为在意识形态之上还有你文中指出的(我不知该使用什么汉语词汇表达)

所以,不论什么意识形态,伟人就会明智地主动选择,并决定可行的手段;而普通人(想说小人,免了)就总是或被动,或起哄,因此必然地要选择错误和失败。

鄙人不是学者,仅仅是朴素的感觉而已。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3-12-03 18:33:47

天雅博好, 我想WEF只是一个智库机构,不是一个实力主体. 我想以前的实力主体是以国家形式形态,后来搞各种联盟,联盟似乎不靠谱. 现在看NATO,能不能试验成功. 我甚至曾经调侃,中共恐怕到月亮的另一面在找这个新的主子.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12-03 17:57:53

现在的中共,习的中共,其困境是,想出卖主子美国,跟美国翻脸,但是又没有一个新的主子。

---- WEF?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12-03 16:59:26

日本明治维新后,学习欧洲西方,但是同时还是有大亚洲主义力量势力. 日本的亚洲主义势力还试图联合大清一起推动,后来的孙中山也是得到日本亚洲主义势力的支持和帮助. 日俄战争时日本已经是脱亚入欧成型,即便如此后来还是出了军国主义,亚洲主义最后的挣扎努力. 这几年,我个人一直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欧洲西方包括美国,或者也可以说我的cabal, 邻居俄罗斯和日本,到底是如何看待,对待中国的?我个人做了相当深入的研读,得出一个认知,我也写过. 那就是中国那时的大清,大清那个状态是最符合西方和邻居列强的利益的. 中国可以有相对活跃的经济,但是管控模式必须是专制,也就是说在人的权利层面,中国不能是一个拥有free spirit的民族和国家,就像印度,始终是种姓等级的民族国家. 中共无论怎么宣称,它的组织形式,管控方式是最符合这种不能拥有free spirit的状态的. 基辛格之类只是为此打工而已.

回复 | 0
作者:cosomo123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3-12-03 16:27:16

马克思主义不也是西方文明的产物? 难道你认为东方文明(也就是华夏文明)能够产生马克思主义?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3-12-03 12:46:54

習寧願多讀幾個錯別字,學習康熙乾隆的軍事戰略可以,還不至於講愛“大清”。孫文講“驅逐韃虜恢復中華”,中共“崛起”論愛説的“偉大復興”繼承于此,再加上統戰的需要,孫文畫像每年一度還要在天安門廣場跟毛澤東畫像深情對視幾天,比牛郎織女好命一點,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3-12-03 12:05:15

说到马克思主义是西方文明的产物,以前我写过多次,中共至今还是高喊马克思主义指导,习近平在二十大的讲话提到马克思最多,那时我专门写博指出习这样提马克思是迎合西方文明中马克思这支分支的是不是我的cabal指导这么讲,我不知道,但是习近平这样讲还是会赢得西方文明相当的支持的. 对比一下,俄罗斯普京就不一样讲什么大俄罗斯彼得大帝什么的,西方文明就不能接纳的. 普京如果也讲马克思,我想情况可能会是不一样的,哈哈. 另外什么时候习近平不提马克思了,讲大唐或者大清,那么真正反中共恐怕就开始了,因此中共目前还是寄生状态.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12-03 11:31:33

哈哈,人都有反叛本质,所谓自由意志,比如反权威. 我只是感到反叛自己对自己的权威是我的兴趣倾向,我觉得这才是自由意志的体现,哈哈.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12-03 11:18:31

這個走狗打工仔確實是頂尖的,理論水平和執行力兼備。一般人論其功過是在盒子裏看風景,可盒子外風景才更好啊,爲什麽不願跳出來呢?因爲跳出來首先需要推翻自己,真要了命了,哈哈,問題是那個“自己”真的是自己嗎。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3-12-03 10:53:13

我也认同你对共产主义的认知,我多次表达我对意识形态的争斗博弈早就不感兴趣,我认为都是为了控制人和资源,我关注的是经济模式的演变,控制人和资源最终还是要通过经济模式,所谓苏联崩溃和中共的改革,无非是经济模式层面的不同,Again也是实验和试验. 我认为会有新的经济模式出笼,而且是一种混合体.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3-12-03 10:45:36

Fangbin博好. 你的这段论述非常棒,尽管我和你的认知前提还是有不同,但是我很欣赏你的睿智,我们看到的是同样的东西,我感到欣慰. 现在我认为西方文明是更高级智慧文明的设计,是一种实验和试验,东方文明,你提到的那些,我认为也是这种设计,实验和试验,我不喜欢比烂的无聊,因此不喜欢再争论优劣,另外这两种实验和试验,在高科技信息时代,竞争的同时,混合向前是不争的事实现象,我关注的是这种竞争恐怕会产生一个混杂的新的实验和试验,因此我不愿意再backwards做比较和站队了.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3-12-03 10:37:15

如果我们孤立地拿出马克思对共产主义描述的那段话。那个西方国家不是在秉持并实践他的这段话?唯一不同的就是所谓终极目的:共产主义。从来没有什么共产主义,唯一具有的就是人类社会永恒的进步。所以列宁是的共产主义才显示出荒诞与可笑,把共产主义变为不折不扣的宗教,以维持在共产主义的旗号下掩盖的专制主义极权统治。从这个意义上说,目前世界上反对共产主义的右派们,又全然没有错误。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3-12-03 10:25:39

所谓“同一拨发明人”,无非是决定目前世界的主流的是西方文明。马克思的理论在右翼人士看,是什么邪教、是乌托邦。但是殊不知乌托邦的原始并非马克思发明,它本身也是西方文明的产物。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宣誓的理论,除了阶级斗争与无产阶级专政是基于他自认为的历史唯物主义,造成对历史的误判之外。马克思本人就有西方文明的无法抹去的特点:我本人就不是马克思主义者。反对一切形式的报刊检查,等等,都是马克思的清醒的言论。马克思最著名的那段话就是解释什么是共产主义:在这样一个联合体内,每一个人的自由发展是一切人自由发展的前提。马克思的错误在于,他认为这样一个社会只能由无产阶级革命与无产阶级专政才能实现。从寻求自由这样一个高尚之点来说,马克思完全基于并代表了西方文明。这与胡适所说的:争个人的自由,才能争国家的自由。完全是异曲同工。这就是所谓“同一拨人”的本质,但是你无法逃脱这个罗网,因为这是由西方文明决定了的世界,感叹你的宿命吧!我想你是找不出那个所谓右翼主宰的大老板的,你也无法公布他的名字,因为这个文明的整体就是老板。除此之外中国文明、伊斯兰文明和印度文明,都是落后于西方文明至少是一代的文明。他们没有资格、也没有能力来左右当今的世界,除非能够超越西方文明。但是要记住:西方文明是经历了古希腊的基石,中世纪的黑暗、文艺复兴工业革命,背后支撑的的是西方人文科学:对权力、人性社会构架的社会科学。这是其他三大文明全然没有的系统与完善。所以什么“探索”、“东升西降”,“文化自信”都是无知者的扯淡。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随逛 留言时间:2023-12-03 09:01:56

欧洲西方,相对比较开放,还允许各种研究,而且还有相当丰富的资料参考。东方就是神秘了。我个人认为,欧洲西方和东方的不同,是更高智慧文明的设计,不同实验和试验诉求。西方讲究的贵族气概和“fairness“,我认为是实验和试验人是否能共处,包括通过compromise来阶段性休停,再重新开始博弈。东方,恐怕是实验试验囚徒博弈模式,也就是一个囚徒,为了自己能够出狱,会是不择手段的。所谓三十六计。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随逛 留言时间:2023-12-03 08:52:21

随博好。我以前推荐过一张图,在过去的博文里,有空我找出来。关于cabal的组成,我是从人类历史的演变来深入和认知的。简单就是神权,王权,到金权的演变演化。神权不用多说,太多宗教历史渊源,王权可以说一说,比如古罗马皇帝和将军的后裔,法国查理曼大帝的后裔,英国的那些王权的后裔,还有德国,意大利,还包括像荷兰,北欧的那些。金权,著名的罗斯查尔斯,洛克菲勒,好多家族。近代和当代,世界上的大事件,尤其是战争,基本上都是跟这些金权家族相关的,他们的作用是不公开的事实。你说的这些,还有像bill gates,wef的那些,我认为是operation操作群体,各自领受各自的任务。国家nation或者state,政府和智库,又都是被这好几层控制的,所谓选举,选出不同的人,无非是这几层的竞争,当然选民以为自己是主人,这个我就不用多说了。现在,我还增加了更高智慧的非地球人类的先进文明。更高智慧的先进文明如何操控地球事务,做实验试验,这个是我近来最关注的,我个人认为,应该不会太久,会有某种方式现身显示的。

回复 | 0
作者:随逛 留言时间:2023-12-03 07:32:58

Cabal里大概有这些人:neoconservative, Christian zionists, Jewish zionists, Ultra Liberal left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8,9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