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南来人的博客  
关心问题,思考问题,讨论问题,以文会友  
https://blog.creaders.net/u/94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算一算中共的命和运 2015-06-07 22:20:01

有一位得重症的病人想找算命先生占卜凶吉,找到一位,说,得你这样病的人没有一个治好的,你死定了。病人听了自然不高兴,于是又找了一位,说,你病得确实十分严重,不过你是大富大贵的命,气数未尽,只要医治得当,还是能活下去的。

那位病人就是中共,第一位算命先生就是阿妞不牛,第二位自然就是本人。我和阿妞谁算得更准一些呢

记得八九年时有人也给中共算了一命,说它最多再活十年。结果呢,二十六年后中共依然在中国作威作福,我想阿妞最好也不要把话说绝。

当然中共在六四欠下血债,在六四以后继续镇压异已,进行意识形态控制,实行独裁统治。国内的同胞对此敢怒不敢言,而海外的同胞当然敢怒而且敢言。这也反映在万维读者网上,完全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愤怒之余,人们总归需要冷静下来,客观地分析中国的形势。

面对如此庞大的中国,如此错综复杂的局面,任何人如果想要做点什么,就应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包括我所描述的,并且被阿妞命名的,“鸟笼民主”在内,去一步一步地争取在中国实行社会民主制。

请不要嘲笑“鸟笼民主”,它比彻头彻尾的专制还是进了一步。在实现了“鸟笼民主”之后,而且条件逐步成熟时,去掉鸟宠也就不难了。中国现在的事情不能着急,得一步一步地来。

阿妞说我是“温和改良爱国者”,这比别人送给我的帽子要好一些,不过我还是不会接受。因为成为某一派的人,首先要忠实地信奉该派的思想,其次要划清与其他派别的界线。我们这一代人,从启蒙教育开始,读的就是革命的书。对革命的理论,革命的方法等等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当现实真的把革命提到议事日程上来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加入革命的讨论。但是,在出现革命的希望还非常遥远时,我们是坐在那儿干等,或空谈革命,还是抓住现实中国的每一个机会,积极地推动继续改革?何去何从,每个人都应该思考一下。

阿妞认为,靠基层鸟笼民主来实现中国的民主转型,“即使有可能,也和共产主义远景一样遥远。原因就是共产党和法西斯党一样,和其他专制政体和左右派别形形色色的政党不同,他们的使命就是极权专政,他们除了垮台或者解散消亡,不可能转型成为民主自由国家里面的执政党。中国的大国国情久远文化历史以及现行的政治体制,造就并保持着共产党的一党专政,无法那样自然渐进地走向和平转型,让真正的民主共和和平替代。”

现在让我们看看事实如何。

首先,中国现在最富有的人主要在中共官员们的羽翅之下。这些人不但是政治上的一般主要力量,而且是经济上也控制中国命脉。目前的反腐运动不但使那些被揪出的的老虎苍蝇,而且使其他的既得利益分子认识到,一旦失去手中的权力,很可能会失去所得的财富。而在中共的专制制度下,权力易手与政策变化是经常发生的。这样一来,如何保护自己的财富就成为他们持别关注的问题。这些人希望象西方社会那样,把经济和政治分开来,让政治不干涉私人财产和市场经济的运行。因此,中共党内必定出现强烈的要求,向西方学习,实行中国特色的民主改革,确保私有财产不可侵犯。

其次,上述这帮人最怕社会动乱。而腐败引起的社会动乱是他们耿耿不能忘记的。别看这些人自已贪污腐败,一旦有了财富和地位,他们便不希望别人再贪污腐败。这便是中共为什么全党上下都赞成反腐的原因之一。随着反腐运动的深入进入,人们会看到只要官员的任命制度不没变,买官卖官任人唯亲就不可能杜绝。而只要任人唯亲和生官发财的现状不改变,反腐运动必然造成庸懒散拖的消极抵抗。共产党的领导为了自身的利益,也不会不看到改变制度的必要,不会不考虑如何进行政治制度的改革。

中共权力斗争的走向从来就是由党内的派别势力所决定的。上面提到的那些人己经是政治舞台上主角的重要部分。而且这些人还有同盟者。加在一起,可能就是老度常说的党内改革派。许多迹向表明,这一派己经控制了主要的实际权力。

另外阿妞说,中国的久远文化历史是不可能实现和平的体制转变的原因之一。我觉得有一个重要事实改变了这一状况。这就是中国历史进展中的一个“断层阶段”,即毛泽东时代。这一断层使现在的官僚资产阶级和民间资产阶级与封建的旧中国失去直接的连系,他们是新兴的资产阶级。看看这些人在最近的一个很短的时期里如何迅速地学会现代资本主义的经营管理方法,科学技术的应用等等,并迅速地推广到全国,走向世界,就可以知道他们己经不再是封建旧脑筋,而是和世界己经沟通,他们知道什么是社会民主制,在思想上已经作好准备。

阿妞还说,现行的政治体制是不可能实现和平的体制转变的另一个原因。而实际上,正是现行的政治体制为这种转变提供了可能。旧的封建王朝只有一个金字塔控制社会,即以皇帝为首的官僚体系,要取而代之就必须改朝换代。而中共的统治系统却有三个平行的金字塔,一个是中共的组织,以中共中央为首的各级党委。第二个是以中央军委为首的军事组织。第三个则是以国务院为首的各级政府组织。目前是三合一。但是这样的结构,在一旦需要时,便可使政府系统很容易和党的系统分离开来。这意味着不需要改变共产党和军队的组织,就就可以进行第一阶段的政改。中共及军队使国家的稳定,可以改而不乱,这是很重要的。正如我前面说的,中国现在的事情要一步一步地办,步步为营,稳打稳札。

我在别的文章中说过,中共是由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组成的,严密的组织是硬件,党的方针政策是软体。巧妙的就是,软件是可以改变的,只要条件成熟了,中共就会立刻变为一台进行民主改革的机器。前面己经说过,党内的改革派己经非常接近权力的顶峰。一旦他们上台,民主改革很可能就会启动。

现在挡在路上的一个巨大的障碍,就是共产党不敢轻易启动政治改革,担心会发生连锁反应,引起政局动荡。鸟笼民主的方案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我估计在今后的十到十五年的时间内,中国的民主改革就会开始进行。

下面我们看看中国有那些反对民主改革的势力的势力。

党内那还有捞够的当权派希望保持专制制度。

党内那些捞够了,但舍不得放手的当权派,希望继续享有特权,获取爆利。他们希望保持专制制度。

党内那些没有多少本事的当权派,他们知道离开了专制制度,在自由竞争中无法生存。

党内那些传统的一心为公的党员和干部,或者不适应改革开放而被排挤的党员和干部。他们没有发财,也反对共产党发财。这些人在党内的势力已经很弱。他们的代表人物有可能希望通过掌握党的最高领导权,利用党的专制体系复辟社会主义经济制度。可是中国新兴的无产阶级,主要是工薪阶级,还是一个没有组织起来的,不自觉的阶级。目前还看不出来这个阶级对中国政局会有多大的影响。但是,不排除党内的左派势力可能和新兴的“无产阶级”联合起来进行一次新的社会主义革命,不过这一可能性非常小。中国新兴“无产阶级”的前途可能在于中国实现民主改革以后的议会斗争,或者,也有可能在实现了鸟笼民主之后,共产党发动一场社会主义改造运动。

另外,共产党无产阶级专政的传统观念会影响一些人,形成对民主改革的阻力。

总之,我不能排除中共有可能继续自欺欺人,死抱着独裁制度不放,最后被腐败所吞没,并殃及人民和国家。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中国必定付出极大的代价,中华民族的复兴也将会成为泡影。

我以前说过,在市场经济下实行专制制度,必然引起腐败。而腐败的最大危害不是经济上的损失,而是人材的损失和精神的损失。没有济济的栋梁之材和实事求是的进取精神,任何事情都难以成功。我在施化的文章《谈谈改良派和改良》后面写过下面一段评论,“我所能想象到的中国动乱的情景有,国际事务失败,西方列强制裁中国,就象今天制裁俄国一样,国内事务也失败,经济急剧下降,失业人口剧增,尤其遇到天灾,自产的粮食不够养活十三亿人口,民不聊生,抢粮抢有钱人家的事件此起彼伏,群众闹事连连不断。政府的镇压更激起民愤,再加民主运动的兴起,一呼百应有谁会希望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呢?”

总结全文,我们可以看到在中国实行民主改革不但可能,而且是一种历史责任。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去努力实现它!

浏览(5690) (3) 评论(3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13 10:26:07
中国中共中国人——改错,

真正的民主派,应该思考的是,如何在中国美国已经成为一国两制的状态下,坐下来探讨新经济形势下的中国民主体制改变,美国不会允许中共保留公有制和利用国家权力干涉经济事务,中共必须退出经济活动领域,逐渐被消除政党势力。

中国的专制制度会在资本主义自由市场经济的大势所趋下逐步改变。民主派要发展自己的实力,培养干部,有朝一日还得学习如何跟中共一起坐下来,和平竞选让人民决定国家政治。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式民主新生。这就是蜜蜂说过的“经济倒逼政治”,而不是斗命。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13 10:14:26
不客气地说:南来人和阿妞不是没有思想而是胡思乱想。

你们都不是真正的民主派,而是真正的右派,你们的眼睛里只有西方普世价值和西方体制民主模式,你们认识人类社会的观念没有与时俱进。

请问阿妞,你如何干净彻底让中共自己交出政权交出军队交出金钱利益自己去死?嘿嘿!

请问南来人,中共为什么就已经得病了而不是获得新生,私有化拥抱自由民主跟西方资本主义更紧密地互相依存,阴阳互补男强女娇共同富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赚两国人民的钱赚全世界的钱。为什么不能呢?

这就是我们认识中国中国中国人根本的不同。差距30年。嘿嘿!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5-06-13 04:31:41
南来人, 有句诗歌--南方的熱沙, 渴望北方的山茶, , . 像是被佛朗哥杀了洛尔迦的诗.

大自然的生物生长有左派右派? 像是只有长得正常好的与差之分.

首先声明; 我绝不承认是右派或左派.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5-06-13 04:21:32
算命算中共的命? 几十年来这事我很感兴趣, 狗日的中国政府好久死, 咋个死?
 
十八大前, 我就已经慎重其事打估猜: 一天推特上宣布了中共的命. 毛邓江胡习 = 矛盾江湖夕! 

如要逐字逐句推理演绎文章是书生的事. 我不行.  

你我大家中国人民, 江湖社会丛林山寨习江湖法则, 皆江湖之人焉, Ok , is'nt Not ?
回复 | 0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5-06-09 10:59:21
哈哈,来了一大群左派朋友。请注意,没有政治改革,实行社会民主制,中共的反腐运动最终必定失败。pia坚定地否认这一点,可能也代表了其他几位。大家都知道历史的周期律吧,有多少朝代开始历精图治,欣欣向上,后来呢,腐败漫延,朝廷混乱,归于灭亡。朱元璋反腐何等的严历,然而其子孙们却被腐败淹没。中国不能只看现在反腐形势一派大好,要看今后几十年,今后一二百年才行。为什么不改变专制制度就不能杜绝腐败呢?因为在专制制度下,官员是处在社会的顶层,他们手握政治,经济,军事大权,他们管着商人,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在金钱为上的市场经济下,他们能看着别人发财而不动心吗?不管你反腐手段有多严历,他们总会有办法弄到钱财的,有些人甚至不惜丢脑袋。而且腐败经常是一串一串的,其中很多链条都是连着中央的高官。一旦中央变了颜色,反腐也便会形同虚设。时间的考验是无情的,日积月累的侵蚀是难以抗拒的。没有完善的社会民主制来由民众选举官员,以及分权相互监督,是很难杜绝腐败的。资本主义民主不是没有缺陷,但它的主要部分是极其宝贵,是远远胜于专制制度。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5-06-09 08:30:34
公共厕所,厕门大开,屎尿遍地,群蝇乱飞。
回复 | 0
作者:门香书第 留言时间:2015-06-09 08:05:57
习总说过一句最实在的话:当贪官,迟早都要完蛋!!!
回复 | 0
作者:战忽局座 留言时间:2015-06-09 08:01:58
习主席,谢谢您。看着这一片反腐的形势,非常非常高兴,也不由想到当年坚决反腐的朱镕基总理,朱总理,您跟习主席一样,对老百姓好的人老百姓一定会记着他。
回复 | 0
作者:门香书第 留言时间:2015-06-09 07:58:36
面对舆论的一边倒,容易存在一种可怕的“以暴制暴”的舆论伤害,在匿名的网络里民众没有耐心听解释,但却有激情信谣言。如果法律不能够保护同一社会的其他人,那么也必然不能保护将来的自己。理性地处理舆论信息,不渲染和扩大传言,是公民应有的责任。
回复 | 0
作者:songzifeng65 留言时间:2015-06-09 07:54:31
社会的腐败,贪官的下场,只有这样社会才能繁荣昌盛,不断富强。
回复 | 0
作者:不爱吃鱼的猫 留言时间:2015-06-09 07:51:13
从中央到地方,反贪腐路上任重而道远
回复 | 0
作者:songzifeng65 留言时间:2015-06-09 07:48:20
希望反腐能坚持到底!
回复 | 0
作者:门香书第 留言时间:2015-06-09 07:44:58
反腐有没有震慑力、能不能得民心,关键就看是否有腐必反、有贪必肃。
回复 | 0
作者:quincy_daisy1650 留言时间:2015-06-09 07:42:02
支持中央将反腐进行到底!
回复 | 0
作者:linus_locke5301 留言时间:2015-06-09 07:37:01
坚决打击贪官腐败,以权谋私!
回复 | 0
作者:quincy_daisy1650 留言时间:2015-06-09 07:31:32
全面整治腐败问题,让那些贪官收到严格的制裁,这样才是给人民的交代!
回复 | 0
作者:linus_locke5301 留言时间:2015-06-09 07:27:24
反腐就应该这样,不分级别大小,只要违规就必须坚决惩处。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5-06-08 22:48:31
中国数千年的历史一遍又一遍地证明了这个历史定律,市场经济加专制等于腐败和加速灭亡。
--方法上你还没有能力研究定律。
--请你给几个实例,说明中国数千年中因市场经济与专制而灭亡。
--告诉你,你找不到这样的实例!你这不是信口开河吗?


你的观点,中国不政改就要崩溃,在西方几十年前就有了。中国没有崩溃,这个观点崩溃了。你要思考的是这个观点为什么不成立。

你谈的是信仰,你的信仰否定事实。本博是摆事实讲道理,我们无交集。
回复 | 0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5-06-08 22:12:08
阿妞,咱们本来就没有多大分岐,大同小异,而已。你的名言很多,比如“鸟笼民主”,非常准确。

欢迎百姓到访,十分荣幸。
回复 | 0
作者:百姓 留言时间:2015-06-08 21:30:30
嘻嘻,阿妞今天跟着溪谷闲人,做了一回嫖客。不知感觉是否象传说中的一样爽?

QWE 要告你们霸王硬上弓呢。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6-08 20:03:19
哈哈,南来人,看来咱俩算命,还是殊途同归;专制独裁的共产党一定要亡,也必须亡。去掉了专制独裁特色的共产党,实际上是民主自由世界包容接纳的左翼党,叫社会党,或者什么工党之类。硬是要叫共产党,但是阉割了暴力革命暴力统治一党专政世界一片红之类,随便,就像俄共,没人真当回事啦。
说到算命,就联想到信仰。说到信仰,就联想到神。
说到神,信神与不信神的,包括天才到傻子啥子人都有。相信甚至声称见过人间真神的,只包括傻子到骗子与疯子。但是声称自己或者某人是神的,只有骗子,疯子和魔鬼。
最后这句,某天会成为世界无名人名言,俺放弃版权。俺的光辉思想金口玉言,如同农民种出来稻谷一样,没有专利,也不表明生产者的姓名。
回复 | 0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5-06-08 17:38:12
哈哈!谢溪谷闲人。
回复 | 0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5-06-08 17:36:46
再谢阿妞。共产党面临着两条路,一条是继续独裁腐败,慢慢地死,另一条是放权,转型,民主改革,逐步回归到一个普通的政党,实际上是获得新生。除此之外没有别的选择。共产党如果选择了第二条路,会象你说的“失去垄断专制统治权力与地位”,但是别忘了,那些既得利益分子都已经成了合法的大资本家,而且获得一个太平世界,可怡享天年,何乐而不为之呢?这是选择的本质。附带的,也让共产党去掉魔鬼般的光环,回归人间,岂不甚好。第三,与此同时也为百姓造福,又可谓善哉。共产党内明白不会不看到这几层意思吧。

习近平等许多人认为靠共产党自身监督就可以解决腐败的问题,靠思想工作可以永保青春。完全是自欺欺人。岁月无情,时间很快就会把这些谎言粉碎。中回数千年的历史一遍又一遍地证明了这个历史定律,市场经济加专制等于腐败和加速灭亡。pia不相信这一点,那你就好好地活着看历史如何发展吧。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5-06-08 16:47:00
博主别误会,正经对正经,不正经对不正经才好。
不然耗子屎搅坏一锅汤,多噁心哪。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6-08 16:46:29
俺把你此文以及咱俩的讨论转帖到俺那篇博文后面去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6-08 16:39:22
再次谢谢楼主的跟进讨论。你这一条很重要:
“实现鸟笼民主的过程就是共产党把社会管理权,即政府的权力,交还给人民的过程,是共产党瘦身的过程。这是第一步,是很有意义的一步。”

问题是,这个意义习近平王岐山也懂。邓小平李鹏等更懂:这样下去,共产党不是立即垮台就是最终失去垄断专制统治权力与地位。这就回到俺的原点:引诱还是强迫他们自宫?
就像qwe 以及万维许多俺的深明大义的毛左朋友一样,邓小平只是废除一个人民公社,幸福的毛制度就几乎一去不复返了。他们虽然痛恨咱们这些六四反革命,但是如果咱们把邓小平挖出来挂黑牌批斗,冲上前去踢断邓小平肋骨的一定是他们。
但是,邓小平绝顶聪明,废除大锅饭经济制度并不一定导致共产党垮台,因为共产党与法西斯党有着一个同质性,法西斯党和共产党都必须靠垄断枪杆子笔杆子活命,而法西斯党并不要靠大锅饭经济制度维生,他们抓钱袋子的本事还远远比共产党厉害。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5-06-08 13:35:22
南来人,觉得你和阿妞最大的特点是不尊重事实。一个被事实否定的假设,这个假设就是垃圾就不成立,这是自然科学的常识,但你们对此毫无概念。

"中国不改变专制制度必最后陷于万刼不复的困境。"
--请问为什么?
--资本主义经济就是专制制度,但它欣欣向荣。
--中国的制度成就的是于世瞩目的成就。
--你对事实没有概念,事实直接推翻你的假设。惊叹的是,你对此视而不见。对牛弹琴了。
回复 | 0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5-06-08 13:10:36
pia,欢迎再次来访。同意你说的中共也在适应中国,同意国泰民安才是好政府。但是你认为现行政治制度好,因为现在的结果很好,则有些近视了。现在的结果好不等于将来的结果好。中国不改变专制制度必最后陷于万刼不复的困境。看来你真是够顽固的了,从上次与你讨论到现在,你丝毫没变。
回复 | 0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5-06-08 12:58:16
QWE,左派朋友,欢迎。你提出了你的观点,也得说说理由才好。
回复 | 0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5-06-08 12:55:56
溪谷先生,你就是不正经啊,也罢。欢迎,在这儿你可以任意潇洒。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南来人
注册日期: 2015-02-12
访问总量: 204,8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集体致富,民主致富!如果同意请多多宣传。
请关注《中国的未来》
最新发布
· 统治者的每一次让步都是改革的进
· 小诗三首祭六四
· 贸易战或许能促使中国启动民主改
· 民运中的幼稚思想-兼回复Sparker
· 也来说说保护改良派
· 莲花泪-纪念董胜今先生
· 打着习近平的旗帜反习近平
友好链接
· 老度:老度的博客
· 求d三真:求d三真的博客
· 溪谷闲人:溪谷闲人的博客
· 远方的孤独:远方的孤独
· Robert:Robert的博客
· 格致夫:格致夫的博客
· 寡人:寡人的博客
· 右撇子:右撇子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香椿树1:香椿树的博客
· lone-shepherd:牧人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姜记者:姜记者的博客
· 思羽:思羽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流向:流向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 施化:施化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解滨:解滨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分类目录
【政治探讨6】
· 统治者的每一次让步都是改革的进
· 贸易战或许能促使中国启动民主改
· 民运中的幼稚思想-兼回复Sparker
· 也来说说保护改良派
· 打着习近平的旗帜反习近平
· 是谁给习近平戴上核心的帽子?
· 从共产党治国到共产党监国
· 由斯宾格勒而想起的
· 春天的使者
·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吗?
【政治探讨5】
· 中国的未来_5_劳资相争
· 中国的未来_4_西方影响
· 中国的未来_3_马列新解
· 中国的未来_2_封建烙印
· 中国的未来_1_前言
· 贺济中是何人,代表了什么?
· 解决中国难题的钥匙在哪儿?
· 大佬亮相和中国政局
· 马克思主义不怕被妖魔化
· 中国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更接近民
【感想1】
· 小诗三首祭六四
· 莲花泪-纪念董胜今先生
· 翻船
【政治探讨4】
· 和尹萍讨论一下所谓英日俄侵华的
· 爱和生存以及工薪阶级致富的权力
· 算一算中共的命和运
· 让自由女神像重新耸立在天安门广
· 南海局势再分析
· 警惕美国把南海变为中国的乌克兰
· 读香椿树《信息时代改变了游戏规
· 关于“人造革命”与高伐林等商榷
· 道路自信吗?
· 中共党内路线斗争风云再起?
【看西方1】
· 从大选看美国社会和华人的心态(3
· 驳Bannon
· 从今年大选看美国社会和网上华人
· 从今年大选看美国社会和网上华人
· 政治正确之争和美国的政治危机
· 川普反政治正确的真实含义
· 川普反映了美国右翼势力狗急跳墙
· 看西方,国际形势新格局
【政治探讨3】
· 送你葱
· 中国正在重犯过去的错误
·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 中国社会和经济面临的最大威胁
· 做点实事比骂娘强
· 习近平有回天之力吗?
· 从莫谈国事到莫想国事
· 中国问题的几点思考 (3)
· 中国问题的几点思考 (2)
· 中国问题的几点思考 (1)
【政治探讨2】
· 颂毛,骂毛,你是哪一派?
· 老毕,干得好!
· 评<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
· 共产党管得了人管不了嘴
· 习近平反腐大可见好就收
· 集体致富和民主致富
· 点赞胡锦涛
· 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当前的信仰危机
· 没有言论自由就没有真正的文化复
· 不了了之
【政治探讨1】
· 统治者的每一次让步都是改革的进
· 贸易战或许能促使中国启动民主改
· 水太清则无鱼
· 社会三定律
· 续钟微风的“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分
· 也来谈谈中国毛粉多的事
· 五问习近平>
· 毛泽东共产党和文化大革命
· 习近平之后
· 是江习之争还是江胡之争
存档目录
2022-12-08 - 2022-12-08
2019-06-05 - 2019-06-05
2019-05-23 - 2019-05-27
2017-09-05 - 2017-09-10
2017-08-20 - 2017-08-20
2016-11-12 - 2016-11-30
2016-10-07 - 2016-10-31
2016-03-03 - 2016-03-11
2016-02-01 - 2016-02-06
2016-01-25 - 2016-01-30
2015-10-02 - 2015-10-02
2015-09-02 - 2015-09-21
2015-07-14 - 2015-07-14
2015-06-04 - 2015-06-08
2015-05-03 - 2015-05-31
2015-04-01 - 2015-04-29
2015-03-01 - 2015-03-30
2015-02-11 - 2015-02-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