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汉卿的博客  
不要把一切都当真  
https://blog.creaders.net/u/577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几个没想到 ... 2016-03-18 09:07:32



几个没想到...

 

十多天前,我在万维博客里发了一篇很普通的文章,《为什么有人总想惹别人嫉妒呢?》。没想到这块小“石头”,扔到万维“池子”里,竟掀起了不小的“浪”花,把万维“池子”的一部分池底都露出来了。之后出现的各种行为、言论,以其最自然的方式,暴露出了行为者的内心世界。


在说正文前,先做两个说明:

1.   对《为什么有人总想惹别人嫉妒呢?》的自我评价: 一篇就事论事的文章。

2.       在紫荆棘鸟博客,《万维的博士、教授》的留言栏里和紫博理性地谈论后,我就没有再参加与《嫉妒》有关的“网争”。其原因是,有不止一个博主告诉我 (见紫博的留言栏) :有一位博主的博文已全部清空,若我不闭嘴,她就会离万维而去。我在万维的活动,从来不是把别人挤出万维为目的。所以我停了下来。可能有人会问,怎么又出来了?单我一方的停止,也没见有人离开万维?

 

正文:

没想到 #1:没想到,我们受中共的毒害,竟如此严重。

我的文章,对事不对人。要不,紫博又怎么会说出,我是在“影射”呢 (见我和紫博的讨论)。紫博说出来了,大概还有人也那样想而没说出来。我们都知道“影射”的含义,可以不夸张地说,“影射”是浸透了中国人的血和泪的。“影射”是不需要摆事实和根据去定罪的。一旦我的“影射”罪成立,那么我的那篇文章就从->对事,变成了->对人。就变成对个别人的攻击了。

 

没想到 #2没想到,“晒”是花鸟派的专门“职业”。

在万维晒宝马的博主是花鸟派的吗?不是。以前多次出现的,大家都以为精神有毛病的那位,晒“成果”,无数遍地说他就要得奖,要成为科学院官员的教授,是花鸟派的吗?不是。晒过恩爱的都一定都是花鸟派的吗?当然也不是。那么,为什么舆论很快就把大家的认识“绑架”了,断定“晒”是只有花鸟派才做的事呢? 为什么要把晒和花鸟派“捆绑”在一起呢?因为它会误导读者,使我->对事的文章,变成了->对人而且是对花鸟派这个“弱势群体”。对事,经一些人的“引导”,一下子就变成了一群人对一群人的争斗了。

 

没想到 #3:没想到,不被嫉妒也不行。

我们都知道,嫉妒已经使中国两位高才生被毒死。那么,不被他人的炫耀所嫉妒,又会怎样呢?一位叫jd2010的读者,在我那里留言说: “ 补充一点:人家给你显摆,目的是要引起你的羡慕嫉妒恨,从而获得特殊的快感,如果你不懂事,要么毫无反应,或者哈哈了之,甚至揭穿人家的把戏,后果吗,他 (她)能恨死你地,日后报复你一下,也是应该的。嘿嘿,哈哈。”真是被他言中了。有人还没看懂我的文章的意思,就非得把嫉妒的牌子挂在我的脖子上,把我->对事的文章,变成了->对人对我个人,然后进行“批斗”。那样的文章我看都不看。因为那种人根本就不懂什么是辩论,只懂得吵架。那种人最善于中国人的另一个陋习,内斗,对讨论事情根本就不感兴趣。

 

没想到 #4没想到,反对显摆和制止由此引起的攀比恶习,还需要那么多要求。

有博主、读者,试图用哲学、道德、自由等等,来解释晒和嫉妒。其实没那么复杂。我知道我个人的力量根本就挡不住任何人要去晒,要去攀比。可是我们又都知道,在中国国内,炫耀和攀比已经毒害了整个社会。我在美国看到了一些很细微的措施,防止了攀比。所以我在万维博客这里,讽刺了那些炫耀的事以及做法,再有就是提出一个倡议,希望有更多的人注意到,对自已有所约束,防止在中国国内已经发生的事,在这里(华人圈里)发生。就那么简单!

 

欢迎对事文明的讨论。

祝大家周末愉快!




浏览(4933) (37) 评论(7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6-03-21 16:07:42
“第一阶段马博、凡平博被封基本正确,凡平博其实比马博更应该封,如果我是网管,也会这样处理。” ――实秋实博语录

》实秋实啊,

这是你说的话吗?太阳打西边回升起来了!凡平更应该被封的理由,包不包括那个你知道的和我BFTS的对话啊。嘎子要喝酒没有时间断案,汉卿也不吱一声,思羽干脆删帖了事,还说是凭“常识和良知写博的人”。你上次把撇子的帖子的链接贴上来,我就非常感激你。我先还在怀疑你和凡平有没有什么关系,那好像是不是我的一个判断错误?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03-21 08:53:02
闲人,

我把你最新的两个留言删去了。

我建议你在你自己的园子里开个场地,在那里和你想要打的人,好好地打一场。不要把你的“对手”引到别人的园里,把别人的园子弄脏。
回复 | 1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03-21 06:39:17
实博,紫博,沐博,

我的文章不隐藏就是了,不用为此再争论。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6-03-21 06:28:28
回实博 and 木兰:
我骂人虽然不骂粗鄙话,但奚落的话语还是会说几句的。而且我通常能想出些鬼点子,真打架的话,也不至于太含糊就是。不过我现在一般不打架,而且像这种无厘头的架更不会去打,因为没一点意义。所以木兰的好意心领了。

实博楼上的话,也当他是自己的理解吧,都是些虚伪私利之类的词,谈不上造谣,所以也就无所谓了。何况他最后一段第一句断章取义的话,总算是好话对不对?他在生气状态下还能说好话,这就不容易,这就证明他们这帮子人还是食人间烟火懂点人情世故的,这让我有点诧异。

宝剑锋从磨砺出,实博加油吧。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03-21 05:51:52
您这不是在回紫鸟吗?紫鸟即使想作和事老而不得,也就算了吧。想打架,和我打啊,我代表紫鸟好不好? 呵呵。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3-21 05:42:36
回沐岚博:

我无意和谁打网架,就事论事,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而已。您和您的朋友发贴比我多得多,为什么我发贴就是针对某人的?讲道理还必须要选边站的吗?
回复 | 1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03-21 05:23:10
实博,我诚恳地奉劝一句,适可而止吧,要打网架,也要选择对象哦,针对紫鸟,我可不同意的,也免得到头来失道寡助,得不偿失,什么都得不得,反而受辱,有什么 好?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3-21 03:09:19
回紫鸟博:

理解。但不同意,理由如下

1) 第一阶段马博、凡平博被封基本正确,凡平博其实比马博更应该封,如果我是网管,也会这样处理。

2) 第二阶段汉卿博就事论事理性平和地讨论问题,却被无情围攻斗争时,您没有站在公正的立场劝架,反而一再要求汉卿博闭嘴,然后各打50大板,您的言行于情于理令读者无法理解,并对您的动机和立场产生怀疑。

3) 第一阶段您积极参与了争论,第二阶段又忙着劝架,您的公信力从第二阶段开始就已经不存在了。另外,您的文字中多次流露出对极右派的痛恨和对君子才子(伪君子)的欣赏,那么您的劝架除了是您以私利出发的本色表演外,实在没有第二种合理的解释。

虽然紫鸟博您的智商很高,但是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超越自己立场的能力,也没有您可能自以为的在万维各派中的强大影响力,所以您的这种弯弯绕的劝架其实没有任何正面意义。最后,您如果对凡平博很关心和敏感的话,建议您也可以给他写悄悄话。凡平博已经无法说话,您这里和伪君子一脉相承地一再提起凡平博,有损为人的基本底线。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03-20 18:54:15
紫鸟,我和你心情一样。我是到此为止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3-20 18:42:32
叫“花鸟派”有点儿不合适,那些人没什么艺术气息。勉强叫成“吟风弄月”派,其实也不懂什么风月之事,假招子、臭显摆而已。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6-03-20 17:40:23
哈哈,实秋实大约是实事求是的谐音吧?三一三十一博是说我吧,尽管会打算盘的很多,可楼上只有我背了句口诀。
我近几天是灌了几桶水,本意是希望大家各退一步(特别是所谓的花鸟派和右派),谈不上欣赏谁,特别是按照你的理解,谈不上欣赏花鸟派。算我多管闲事,你们要斗,就斗吧,反正不也是闲着没事是不是?
不论你是不是凡平(即使是,也无伤大雅,反正凡平这个ID被封了,凡平总可以冒头发言是不是),我还是觉得马斯是应该封的,凡平被封有点看不懂。
"花鸟派“有些同学我一样看不懂。和所谓的左派右派实际上差不多,骨子里好斗,不过平常涉及的话题和政治关联不多了,但遇到和自己相关的东西,一样不是好惹的,鸿篇大论,喋喋不休。哪个”派系“都有大将。
我近几天留了两个悄悄话,其一是给汉卿的,另一是给豌豆的,都没有回。原话我查不到了(不知怎么查),但都只有寥寥两三句话,给豌豆的是说希望她别走之类;给汉卿的是希望他关闭评论之类,因为不希望给他人免费搭台引起混战之类。
最后还是那句:真佩服你们。三一三十一看起来是场面话,其实也不尽然,还真是三一三十一,尽管就“违规”话语而言,是左派多一点,但他们个别人的本意就是希望右派和花鸟派斗,而你们两派也并没推辞,确实是按照他们所希望的路子走下去的。
我说完了,以前希望能劝住一些人,现在看来是枉然。我潜水去了,有冒犯谁的,表示道歉。
(刚才还准备说,希望这谁那谁可以置身世外的,现在也免了,一则我凭什么能这么说,二则我如果这么说了,自己也算继续置身事内了)
大家继续互掐吧。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03-20 16:17:54
汉卿批评得对,一时没想那么多。道歉。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03-20 16:09:29
沐岚,

居然是不公开的悄悄话,就不应该公开,与舒服不舒服无关, 是信誉。
对不起,我删掉了你的那个留言。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03-20 16:06:24
oops, 汉卿博,道歉。你说得对,不应该公开 QQH。如你不舒服,请删去上面那个留言吧。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03-20 16:03:56
哦,对了,澄清一下,汉卿博说有人要他住口,否则会有博主离开,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与我没有关系。我除了写 QQH 劝汉卿外,和任何人的行为都没有关系,因为我一开始就宣布,不会卷入这次网争的。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3-20 15:53:50
谢谢沐岚博主的回复,赞赏您的立场和光明磊落。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3-20 15:04:24
愚不才,也来回答汉卿博的问题。

沐兰博主的本意可能是为了汉卿博免受更多不堪的围攻和伤害吧?

而那位灌了N多水的三一三十一博,拉偏架、捂盖子的目的何在?怕盖子底下您欣赏的伪君子太脏了,淑女们面子上挂不住了都跑了?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03-20 08:38:35
更不用提安博这伪君子当年充当流氓老穆,汤安的马前卒,向我大捅刀子,甚至不惜提供自己的博客给汤安大闹万维。时过境迁又在君子淑女前自吹当年如何帮我。 铜豆你怎么会这么样的遇人不淑呢。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03-20 08:33:27
我有所不解。

当初劝我闭嘴否则有人会离开,我停了。我一个人单独停下来,不发文不参加网争,其它人照常,多少相关的文章发出去了。你们也没闲着。都自发、积极地投入。那些文章被点击阅览,评论数千。从来不需要被隐藏。

如今我仍是对事不对人发文,文明讨论,控制着评论栏不变成攻击人的场地。去掉了牵扯私人隐私的东西。这还不够,还要我隐藏这篇文章。

这是为什么?
回复 | 0
作者:潜水者123 留言时间:2016-03-20 08:31:45
瑾淑女把小民下面的帖子删了,不知何故?对不起,只好贴在这里了。


Marsfield和凡平真够冤滴,嘻嘻。

这里的各位淑女和大虾们,眼瞅着历史上最大的流氓老穆和逍遥津时隔几年后重返万维,重演当年侮辱女性的一幕,几天来没有一句谴责的,今天更有一位淑女以来生相报求流氓当保镖的,什么情况?在放什么电影?小民看不懂耶,嘻嘻。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03-20 07:51:57
Ladybug 被华山骂做妓女,没人出来为她说话,当年 Elwyen被华山诅咒出门遭枪子儿,没人出来说话,花蜜蜂把流氓帖在他院子里的黄色图片得意洋洋的张扬,没人出来说话。这次的网争,却是群起而攻之外,更招来流氓下三滥助阵。为何?我想就是因为右派打搅了自己“晒”的雅兴而已。什么为受害博主仗义执言讨回公道,通通是借口,看看某些人不惜一次又一次伤害受害者的行为就知道,他们是多么自私而无道德。所以这万维上君子淑女一谈道德,我就冷笑不已,呵呵。

赞同汉卿关闭此博文,我也没有在自己的院子里写关于此类博文的兴趣,不值得。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6-03-20 07:25:22
对的,木兰说得对,最无聊的争论,几十号人争了一个多月的无聊话题,还争出个一地鸡毛。

汉卿也说得对,哪里来的误读误解,大家都心如明镜高悬,都是明白人,无非是打着假设别人误会的幌子而已。

帖子锁了吧,这一系列帖子早就该锁的,其主要功效无非是供他人免费搭台提供个无厘头争论的场所而已。

什么右派帮,左派帮,花鸟鱼草帮,都是侠客辈出。三一三十一,大家算平手好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03-20 07:23:44
对了,谢谢汉卿打扫自己的院子,把叉鱼哥和 voodoo 这样的流氓下三滥扫地出门。

和一般的博友进行正常的网争,特别是关于道德高尚与否的争论,把流氓放进自己的院子里帮忙,以下三滥的手段攻击对手,是否道德,是否有损自身尊严,大概各人又会站在道德高度进行一番评判。

我且君子观棋不语,呵呵。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03-19 22:15:48
我不认为是误读,误会,无厘头。都表演了自己的角色倒是真的。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03-19 19:34:41
史上最无厘头的网争,最各寻对手的群殴,最一地鸡毛的场面,最出人意料的结局。 ^.^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6-03-19 17:28:45
其实最大的没想到还是有人想走。
还是那句话,大家都是侠客;一切紊乱来自美丽的误会。所有的误会都是因为别人的误读,和自己没关系。
大家不就是这个意思嘛,我三言两语就归纳好了。几十号人写了好多帖,盖了好多高楼,还是没得出个神马结果。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3-19 17:16:29
谢谢汉卿博。

另外看到右撇子博的疑问,不禁想起了瑾子博聚众开批斗会的一个逻辑:

“这样的逻辑非常耳熟,文学作品中,有一个著名人物克洛德 · 弗罗洛,身为副主教难守清心寡欲(也罢了),却拿爱斯梅拉达出气:“谁让你长这么漂亮,惹我按耐不住?”现实生活中也屡见不鲜,强奸犯不止一次大呼冤枉:“不是我的错,裙子太短,逗我上火”。都是同门子弟,如出一撤。”

可惜往往说别人不对是很容易的。别人会作特别的联想,而且并不是空穴来风,不错,但错的可不是汉卿博“裙子太短,逗你上火”啊。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6-03-19 15:24:53
实博,安博,

按同样的尺度,我删去了你们俩对话中牵扯到豌豆博的部分。
回复 | 0
作者:实秋实 留言时间:2016-03-19 15:16:30
一粒铜豌豆好!

我为之前引用您的评论感到内疚,深表歉意。

另外,如果谁以为您是为了个人恩怨而来,我认为那是误解和小看您了。您为很多人打开了分辩善恶、美丑、是非的心灵窗口。善莫大焉。深深祝福您!


汉卿博:为了尊重一粒铜豌豆,请您把我和安博对话的那几个评论删掉。也算给安博和他的朋友留一点自欺欺人的面子吧。

其实丑恶的东西就在那里,你想删也删不掉的。但是中国人爱面子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只好永远自欺欺人下去。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6-03-19 14:30:53
汉卿博的解释我觉得很有必要,可能来得太迟了!

如果汉卿博为马博发文,仅仅是想弄清楚他为何被封,是针对网管处理事不透明而写的,而不是在马博和花鸟派博主的争执中站在马博一方,为马博在争执中辩护,这是合理的。回头看汉卿博的文章,事实似乎也是这样。后来马博在别人转交的信中又开始骂人了,我是第一个对马博的骂人话做出回应,批评马博的错误和鲁莽,汉卿博回应我说:“同意,他到了目前的地步,对沐岚的做法,是不对的”。这样的事实应该也可以说明汉卿博并不支持马博对他人的骂人表现。我在这里可以作证。

但是,人是感性动物,很多情况下表现得非理性。汉卿博为马博发文,不管动机如何,人们很自然地会联想到汉卿博站在马博一方,否则你为何为他奔走呢?这种联想的确不够理性,但又难以避免。所以我还是觉得汉卿博应避免进一步争执。就我个人而言,我相信那篇《为什么有人总想惹别人嫉妒呢?》是非常好的,但别人会作特别的联想,而且并不是空穴来风!

这让我想起嘎博在他最新博文里回应话。他说他希望机器人统治世界。如果机器人统治世界,机器人肯定会占在他一边。同样的道理,机器人也会支持汉卿博。但现实是,我们都不是机器人,我们都是有各种缺陷的凡夫俗子!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汉卿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11-12-29
访问总量: 826,91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重发:多“色”的黑白照
· 这是什么样的一群人?
· 愚昧落后的蛋鸡和凤凰
·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手
· 中医和西医的标志性区别 (慎入 P
· 周末闲聊 – 狗哨
· 看到这副图片,你会问些什么问题
分类目录
【茶余饭后】
· 周末闲聊 – 狗哨
· 9-11 琐事
· 共和党为何推荐人渣去参选?
· 卒子的领袖情怀
· 卒子的性格
· 骑虎难下
· 阿妞家里挂葫芦,为何贫困户不能
· 重温“丛林法则”
· 灯下黑
· 它让我想起《多瑙河之波》中的水
【随感杂谈 (1)】
· 夫杀妻 - 女人的嘴 vs 男人的手
· 向万维的常客们问些问题
· 奇葩的四人帮组合
· 从电影《满江红》看国人的幽默感
· 中国非得出什么事才能让他们解气
· 砸烂 公 检 法 !
· 什么使你失掉对密件的阅权
· 习近平的律师
· 不让坠胎的总效果是什么?
· 现如今美国最时髦的政客模子
【往事回忆 (1)】
· 第一座是铜像
· 我干过的一件“蠢”事!
· 沦为“难民”的经历(6)---- 完
· 沦为“难民”的经历(5)
· 沦为“难民”的经历(4)
· 沦为“难民”的经历(3)
· 沦为“难民”的经历(2)
· 沦为“难民”的经历(1)
· 和朋友的一场生离死别
· 假如我没出国 ...
【侃大山 (1)】
· 中医和西医的标志性区别 (慎入 P
· 今天是他的生日 - 伟人,永垂不
· Lady GAGA 她妈
· 这事怎么就让香港人说了算?
· 教授说“为了反共的反华就是革命
· 邓小平未曾预料的事 ...
· 刘鹤听川普当面说,“我不喜欢毛..
· 让屁股欺骗了脑袋的错觉
· 单凭一个原因,咱就反对“去中国
· 在扭腰,是谁背着光脚的瓜瓜
【我编的故事】
·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
· 嘿...! [月亮],你给我站住!
【随感杂谈 (2)】
· 高学位的人怎么可能理解中美贸易
· 美国白人的衰败与中国的关系
· 中国人干的事,不一定全错!
· 微信 – 这玩艺儿
· 文贵闻臭
· “一条狗比一百万个黑 # 更重要”
· 程序员之死
· 情人节 --- 初恋情人的节日
· 大海捞针 vs 干草垛里找针
· 特殊的女人-- 美女
【侃大山 (2)】
· 当第一夫人面对羞涩的猛禽
· 林肯和肯尼迪的轮回?
· 透过二维水看打工仔的23万退休金
· 说话听声锣鼓听音,教授吐血记。
· “教父”评价 Donald Trump
· 见鬼了?鬼节里没见到鬼!
· 如果中国和美国接壤,谁来筑墙?
【他人的退休生活】
· 退休生活 : 引子、回旋和随想
【人物素描】
· 我那几位瘸了腿的朋友
【译文】
· J6 前三天椭圆办公室爆炸性冲突
· J6 前三天椭圆办公室爆炸性冲突
· J6 前三天椭圆办公室爆炸性冲突
【专题】
· 一位法国中学老师的死
· 从泡泡外去看川普
· 共和党抛弃川普的时机已经成熟
· 审视正在死灰复燃中的社会主义
· 审视正在死灰复燃中的社会主义
【杂文】
· 重发:多“色”的黑白照
· 这是什么样的一群人?
· 从拜登、习近平的视角去看二十大
· 北陀寺的风
· 扑克脸
· 西方人所不能意料到的,病毒流传
· 怎样得以最快“去中国化”
· 躺平有什么错?
· 神经病
· “我不是中国人”
【歌曲】
· 走进死亡的最高境界
· 诉衷情 -- 《伪装者》 片尾曲
· 无所谓,原谅世上所有的不对!
【评论】
· 愚昧落后的蛋鸡和凤凰
· 看到这副图片,你会问些什么问题
· 令人困惑费解又露骨地简单
· 苏利文关于美国面临的四个挑战(
· 人走了 , 怎样才能 , 茶不凉?
· 首先是人,不一定有“才”。
· 不光彩的职业
· 这些美国航班飞 737 Max 8,能躲
· 一次失败的尝试
· 万维博客里 1/6 的人是诚实的
【民间文学】
· 沁 园 春 ● 习爷
· 中国人口又出问题了
· “共产”= 不“贡献”?
· 孔子的名片
【视频】
· 为何对美国来说中国是致命的?
· 新工作第一天培训,可能过不了关
· 这一精彩的视频一定得看!
【远方传来的消息】
· 林彪专机坠毁前最后几分钟的录音
· “差点儿”得普利策奖的新闻照
· 2011, 中国人交了多少税?
存档目录
2024-02-02 - 2024-02-29
2024-01-08 - 2024-01-22
2023-12-23 - 2023-12-23
2023-11-18 - 2023-11-18
2023-10-06 - 2023-10-06
2023-09-08 - 2023-09-13
2023-08-25 - 2023-08-25
2023-05-03 - 2023-05-03
2023-04-13 - 2023-04-13
2023-02-03 - 2023-02-03
2022-12-16 - 2022-12-16
2022-11-14 - 2022-11-16
2022-10-31 - 2022-10-31
2022-08-15 - 2022-08-18
2022-06-10 - 2022-06-28
2022-05-14 - 2022-05-14
2022-04-19 - 2022-04-19
2022-02-23 - 2022-02-23
2021-11-05 - 2021-11-11
2021-09-20 - 2021-09-20
2021-07-16 - 2021-07-16
2021-06-09 - 2021-06-25
2021-05-04 - 2021-05-20
2021-04-20 - 2021-04-20
2021-03-12 - 2021-03-19
2021-02-05 - 2021-02-26
2021-01-16 - 2021-01-25
2020-12-01 - 2020-12-03
2020-07-22 - 2020-07-22
2020-04-23 - 2020-04-23
2020-03-05 - 2020-03-19
2020-02-04 - 2020-02-04
2020-01-08 - 2020-01-30
2019-11-19 - 2019-11-19
2019-10-02 - 2019-10-22
2019-09-18 - 2019-09-18
2019-07-26 - 2019-07-30
2019-06-07 - 2019-06-11
2019-05-12 - 2019-05-25
2019-04-16 - 2019-04-16
2019-03-01 - 2019-03-27
2019-02-26 - 2019-02-26
2019-01-04 - 2019-01-29
2018-12-10 - 2018-12-14
2018-11-09 - 2018-11-09
2018-09-18 - 2018-09-18
2017-11-17 - 2017-11-24
2017-10-06 - 2017-10-27
2017-09-15 - 2017-09-22
2017-03-05 - 2017-03-05
2017-02-04 - 2017-02-24
2017-01-02 - 2017-01-29
2016-12-10 - 2016-12-23
2016-11-01 - 2016-11-09
2016-10-02 - 2016-10-29
2016-09-02 - 2016-09-11
2016-08-05 - 2016-08-28
2016-04-01 - 2016-04-01
2016-03-06 - 2016-03-18
2016-02-12 - 2016-02-28
2016-01-05 - 2016-01-30
2015-12-05 - 2015-12-23
2015-11-02 - 2015-11-22
2015-10-02 - 2015-10-02
2015-09-03 - 2015-09-19
2015-08-04 - 2015-08-31
2015-06-13 - 2015-06-20
2015-05-03 - 2015-05-07
2015-04-01 - 2015-04-05
2015-03-02 - 2015-03-20
2015-02-07 - 2015-02-28
2014-12-25 - 2014-12-31
2014-11-15 - 2014-11-27
2014-10-16 - 2014-10-20
2014-09-27 - 2014-09-27
2014-08-02 - 2014-08-02
2014-07-12 - 2014-07-24
2014-06-07 - 2014-06-14
2014-05-03 - 2014-05-03
2014-04-27 - 2014-04-27
2014-03-29 - 2014-03-29
2013-12-14 - 2013-12-14
2013-11-04 - 2013-11-12
2013-10-05 - 2013-10-27
2013-05-04 - 2013-05-25
2013-03-09 - 2013-03-16
2013-02-12 - 2013-02-23
2013-01-29 - 2013-01-29
2012-12-13 - 2012-12-13
2012-11-07 - 2012-11-07
2012-09-08 - 2012-09-22
2012-08-19 - 2012-08-19
2012-03-02 - 2012-03-08
2012-02-03 - 2012-02-22
2012-01-01 - 2012-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