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首席战略师Steve Bannon的采访。 2016-11-19 21:10:59

http://www.hollywoodreporter.com/news/steve-bannon-trump-tower-interview-trumps-strategist-plots-new-political-movement-948747?utm_source=twitter

美国大选,看到那么多中文转载,那么多高谈阔论,似乎那么多又能洞察又是清楚的“聪明”人的亢奋。连那位饶毅教授都出来,大谈人的聪明和愚蠢。我感到的是一种可悲。在美国我最喜欢老美对我的赞扬的一句话就是“He knows what he is talking about". 介绍一下川普首席战略师自己的话和怎么帮川普打赢选战的心路里程,来对照一下,像饶毅,高伐林等等这样的中文精英们的思维。只能用老美的一句话:they don't know what they are talking about"!

这些中文精英的思维跟美国精英差一截,连美国精英都是blind,这些中文精英们怎么能真正理解美国社会?还有很多拥护专制统治的前现代人连什么叫人人平等都不理解,不知道如何去体会和体验人与人在实际中的平等,却在那享受言论自由而大放恐惧和仇恨的厥词。很多总以为自己在道德上高人一等的人,口号连连,输了都不知道是怎么输的,剩下的就只是嘴硬。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在搞nationalism而发展自己,美国为什么不可以?难道美国一直坚持的“民主,自由和正义”可以当饭吃?美国就不需要以一个国家的方式发展了?不理解川普的人,当然不懂川普说的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读了这个采访,应该会对美国如何great again有所理解。摘录这个采访中的几段:

It only helps us when they" — I believe by "they" he means liberals and the media, already promoting calls for his ouster — "get it wrong. When they're blind to who we are and what we're doing."

上面这段我相信希拉里也会反省,也许这就是她说要人们open mind给川普一个机会。


“He absolutely — mockingly — rejects the idea that this is a racial line. "I'm not a white nationalist, I'm a nationalist. I'm an economic nationalist," he tells me. "The globalists gutted the American working class and created a middle class in Asia. The issue now is about Americans looking to not get f—ed over. If we deliver" — by "we" he means the Trump White House — "we'll get 60 percent of the white vote, and 40 percent of the black and Hispanic vote and we'll govern for 50 years. That's what the Democrats missed. They were talking to these people with companies with a $9 billion market cap employing nine people. It's not reality. They lost sight of what the world is about."”

这段应该可以让那些说川普是搞种族歧视的人闭嘴了。当然那些人还是会嘴硬下去的。


Bannon represents, he not unreasonably believes, the fall of the establishment. The self-satisfied, in-bred and homogenous views of the establishment are both what he is against and what has provided the opening for the Trump revolution. "The media bubble is the ultimate symbol of what's wrong with this country," he continues. "It's just a circle of people talking to themselves who have no f—ing idea what's going on. If The New York Times didn't exist, CNN and MSNBC would be a test pattern. The Huffington Post and everything else is predicated on The New York Times. It's a closed circle of information from which Hillary Clinton got all her information — and her confidence. That was our opening."

这段很精辟,精英们输了民主大选。


一个最荒唐的说法就是川普当选是民粹主义。输了选举,不检讨自己,还要抢占道德制高点,这叫什么?还是Steve Bannon说的好:“It only helps us when they" — I believe by "they" he means liberals and the media, already promoting calls for his ouster — "get it wrong. When they're blind to who we are and what we're doing."

看不懂英文的人,我建议最好把英文先学好,最好亲自听听当事人是怎么回答的。中文的精英们历史上并没有什么值得传颂的业绩。跟着这个网上像高伐林博主这样的二传信息是非常偏颇的。

浏览(3727) (11) 评论(6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包大廳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27 17:13:22

我喜欢这种知己知彼,又有改革韬略的战略家,我本人就是这种类型的人。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包大廳 留言时间:2016-11-27 08:11:30

包博好,把我在寡人博那边的回复也作为给你的留言的回复,谢谢!

我认为高伐林这样的有个六四情节,他们自认他们是代表中国大陆出来的华人中最懂民主,自由的类型,尤其是他们基本都有六四民运的参与和后来在美国的活动,有着抢占morale high ground的傲慢。川普没有批驳中共的六四屠杀,他们心怀怨恨。我是这么认为的。六四的事当然不能忘记,但是美国现在是后现代社会,因为六四情节而怨恨川普是没有道理的。再说那些说些漂亮话的美国人不还是跟中共做生意和交朋友?我认为这些人因为历史的原因都变得狭隘,不再了解美国真正的问题。那些还死抱着政治正确和夸大种族歧视而打滚的显然有自己的动机,根本不能客观讨论问题。美国国内问题绝对是主要的。必须的停止progressive的政策和找回美国的identity。美国完全可以用trade来灵活对付中共。稍后我会写几篇经济和trade方面的博文,因为我正好有很多业务来回于太平洋两岸。

另外这篇Steven Bannon在哈佛商学院的同学对他的评价,让我对这位Bannon更是刮目相看。

http://www.bostonglobe.com/news/politics/2016/11/26/look-steven-bannon-and-his-years-harvard-business-school/B2m0j85jh5jRKzKbMastzK/story.html

回复 | 0
作者:包大廳 留言时间:2016-11-27 03:09:35

我怀疑高伐林这种人都是拿领馆津贴的,就像纽时CNN等这些左派媒体拿全球化财团的津贴一样,这帮人都不具备言论的真实性,也不是真正的个人有感而发。

真实的人最基本的准则就是不偏离常识,而左派积极分子都是要改变常识,不能分男女,不能分黑白,接着就要不能有父母,要叫家长A家长B,他们都是挖空心思活着他们的梦里,还要强迫立法叫其他人和他们一样发神经。

对高伐林这种人不坚决抵制,那和在文革有什么两样?

回复 | 5
作者:司马懿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22 09:30:16

靠政治正确不许人说实话, 设禁区, 甚至反向歧视, 根本不能解决种族矛盾, 反而会推进种族对立。不知道许多华人为何自杀性地去拥护对自己对所有种族都有害的东西!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1-21 22:34:36

把在南来人那边的评论拿过来:

“远方博,我说一句不中听的话,你读文章看问题有点抓不住实质,思想总是在表层游走。”

哈哈,南博,我不想争论你的这个判断,我认为我看到的才是实质和解决美国问题的唯一出路。这个实质基于最基本的事实,就是白人是这个国家的主体。要是真的如你所说出现个新的希特勒,也不是这些反川普的人能够阻止的。你以为白人真的是傻子?川普已经当选。我们美国也早已经进入后现代,让这些白人获得点希望和释放点吧,他们会是向前而不是向后的。当然政治正确和煽动种族问题的人还是向后看的。我更相信白人整体从前现代到现代再到后现代的心路历程和感受。这些对还停留在那些过去流行的思潮和理念的人来说是很难交流的通的,更不用说对那些还处在survival中的人。

司马,我的判断是这样的。就是一个cycle,自己跟自己说事和吓自己。

回复 | 1
作者: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1-21 21:02:10

实话实说,完全同意。我的观察,许多大陆的华裔,那怕支持Trump的, 对白人一般仍是政治正确地保持距离,时刻警惕的。这其实是心理上达不到与白人平等的自卑,且由自卑而无端恐惧,由恐惧而生仇恨和愤怒。华山与嘎拉哈,包括阿妞都有这种自卑的种族主义!

回复 | 5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ladybug 留言时间:2016-11-21 19:21:39

ladybug博,

差点漏读你的留言。

我很赞同你的观察和分析。我来美国近三十年,在中西部15年,在加州近十年,另外在欧洲,非洲,中东,东南亚待过不短时间。我感到种族问题中是在每个人的大脑里。白人相对来说是最礼貌和待人平等的。甚至我经常跟我的一些白人朋友聊天,“”嘲笑“”说他们外表有时傲慢,但是为人却是stupid甚至dumb,不像我们华人没有一个是dumb。我认为美国目前最值得同情的就是那些白人被遗忘者。这些人中很多是二战一代的后代,原来根本没有survival的问题,原来我跟他们dinner和outing时,都能论古道今,非常棒的精神享受,最近几年不同了,他们担心自己的survival和自己后代的前景。美国主流家庭最流行的一句话就是Are you better off than your parent?这样的一个给美国带来了巨大贡献的群体,现在居然越来越担心survival,甚至影响到他们的spiritual life。美国这样下去怎么能行?川普能赢说明了这些人和价值观还是美国的主流,我为此而欣慰。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包大廳 留言时间:2016-11-21 19:01:30

非常同意你的这种判断。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友仁 留言时间:2016-11-21 19:00:53

友仁博,

如果你愿意交流,而不是给我扣上一顶帽子,我可以再做些解释。

我提到多次,美国是个多元化的国家,你提到的white nationalist是极端思潮,我认为很正常。而且这种社会现象大家都知道,需要提醒,但是并不需要启蒙和煞有介事的夸张。美国到目前为止还是个以白人为主体的国家。现在这个主体出了问题,难道可以视而不见?白人主体的问题和诉求得到到关注和重视并有所解决,极端思潮都不会有市场的。川普难道不是在这么做?为什么就不能给他一个机会呢?

回复 | 0
作者:包大廳 留言时间:2016-11-21 18:08:17

这次川普班子的人都是摸准美国脉搏,知道将来要干什么的人,他们的未来计划精确可行,必将彻底改变美国和世界

回复 | 0
作者:友仁 留言时间:2016-11-21 16:47:19

远方博:网友批评你--实在是因为你一相情愿,想与白人民粹共享美国真是乌托邦。"compelling nonwhite citizens to leave" 还看得懂吧?!

' White Nationalism,’ Explained

"For many white people, of course, the growing diversity is something to celebrate. But for others it is a source of stress. The white nationalist movement has drawn support from that latter group. Its supporters argue that the United States should protect its white majority by sharply limiting immigration, and perhaps even by compelling nonwhite citizens to leave”. --《The New York times 》11/21/2016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6-11-21 16:29:46

南博,

“还有一点要说,反对白人种族主义者不等于反对白人。白人先移民到这块土地并建立了社会民主制,获得国家的安定和经济繁荣。而且,这儿许多白人是非常善良和友好的。为什么中国人选择北美移民,因为这儿好。我们是受惠者,应该知道感恩。当我们在这儿工作和生活,并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们应该被接纳,成为这个社会的一员,按照美国的宪法,就享有与其他成员平等的权利。如果这一权利被剥夺或限制,就违背了美国社会基本的原则,即公平。可是,公平往往要自己去争取,这才是反对白人种族主义的关键!由于历史的和别的原因,少数民族人口不断增加,引出了新的问题。白人作为一个整体,当自身利益受到威胁时保护自己是无可非议的。但是白人种族主义的做法不是解放问题的正确办法。”

你这段跟我在美国的经历和观察是一致的啊。你前面的评论跟这段本质是矛盾的。我说过多次,我更愿意相信我所知道的那些白人朋友,我也更愿意相信Bannon会务实,而不愿意听信这里的这些诽谤支持川普华裔的那些人。尤其是那些精英,我觉得他们非常的不可信。老实说大部分华人在美国受白人的歧视和欺负远不如受自己同袍歧视和欺骗来得厉害。我相信我说的这个是事实,我不会因为谁跟我一样是华人,根据人的肤色就自动相信谁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包大廳 留言时间:2016-11-21 16:20:00

包大博,

这些精英喜欢指导别人,也有很多人喜欢被指导,没办法的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威尼斯老人 留言时间:2016-11-21 16:18:44

威尼斯老人博好,

很早我就写了篇博文,说明这个观点。这些人要么是恐惧和survival要么是仇恨,连美国是个以白人为主体的国家的这个基本事实都不顾,无法理喻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_5000 留言时间:2016-11-21 16:14:52

5000博,

是啊,他们从不站在别人的立场看一下,口号声声的挥舞着大棒。我认为他们要么是记仇,要么是恐惧和担心自己的survival。说出真情,大家也可以理解的,偏偏要扛着反种族歧视的大旗,为了全体华人的利益在呐喊。多么熟悉的“为了全人类的解放”而呐喊的那一套。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万世太平 留言时间:2016-11-21 16:11:12

万世太平博,

Next博是心平气和在辩论?谁一开口就象村夫俗子泼妇们那样骂大街?

回复 | 0
作者:ladybu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1-21 16:11:06

远方,看你最近越战越勇替你高兴。你的评论也越来越犀利,进步不少!我最近,都没有再跟进了。恕我直言,你的文章我也没好好看,各位的争锋相对,我也很难辨真伪。来这里,主要是快过节了,问声好!

不过,针对评论栏目里偶尔读到的片语,有点个人感言,说得不对请大家批评指教。一个是你对华山的评论,我有些共识。其实华山自己就是不把咱们华人当数,老觉得华人如果有半点成功,必然就是捧白人的臭脚。据我的观察和实践并非如此。华人经过自身的努力是可以提升自己比白人更优越的地位的。还有一位评论的博友,也有此类的悲观,也是说如果你是华人,基本就别想有什么机会?我觉得,也许这在某些地方确实存在这样严重的歧视,但就加州的情况来说,还不完全如此。退一步说,也许比较难一点,但是假如你真是比别人突出很多,那也是很难阻挡的。比如现在大公司都能推印度人做领袖,印度人也是外来民族啊,虽然不是华人。

有人可能过于担心川普会改变这一切,对此我是比较乐观的。现在很多方面都进入 globalization, 而且总统又不是 dictatorship, 应该没那么可怕。看看昨晚的 American music reward,大家都在嘲笑川普和家人。这在dictator 的国家可是要被杀头的呢。相比之下,人家黑人和老墨都玩得很欢,华裔也不必太杞人忧天。 大家该干嘛干嘛。开心过节吧!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1-21 16:08:48

笑博,

我有点不同的看法。我认为那些攻击支持川普的华裔的人只是恐惧,我敢打赌很多人还处在survival,很快恐怕也有跟白人打交道不愉快的经历。属于屁股做主的,我表示同情。但是高先生这样的不同,完全是用信息不对称来误导,需要直接的指出。一个忠实于历史事实的编辑,没有必要那么强烈的暴露自己的意识形态的倾向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Next 留言时间:2016-11-21 16:03:58

“他们不是不懂,他们正是懂得什么是种族歧视才歧视有色人种,去给种族极端分子讨好献媚,以图受赐二等人种的地位。他们不懂的是,更确切地说装不懂的是,对alt-right, 他们磕的头破血流也没用,得到的只是一记耳光。”

你看你的逻辑?你是精英,你看的最清楚,并且你是为了我们这些人好。为什么就不能说出你怕白人的真正原因?就像我说的,我宁愿交白人朋友,冒被“歧视”的风险,也不愿与你这样的为伍。你这种处在survival和恐惧状态的人怎么能懂?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友仁 留言时间:2016-11-21 15:58:46

那是你的理解和恐惧心作怪。美国是个多元化的法治社会,有极端分子很正常。为什么你就可以极端?种族歧视喊了多少年了,很多人难道不是掩饰自己的不够优秀和恐惧心?移民到美国这样一个以白人为主体的国家,居然如此偏执于社会上的极端思潮,全然不顾美国实际的社会动态,本身就说明问题的。我敢说你们这些人,还是没说出心里的话,所以口号声声。

回复 | 0
作者:南来人 回复 Next 留言时间:2016-11-21 15:26:42

我也想过,川普上台后可能推行从东欧等引进白人移民。

回复 | 0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6-11-21 15:23:42

还有一点要说,反对白人种族主义者不等于反对白人。白人先移民到这块土地并建立了社会民主制,获得国家的安定和经济繁荣。而且,这儿许多白人是非常善良和友好的。为什么中国人选择北美移民,因为这儿好。我们是受惠者,应该知道感恩。当我们在这儿工作和生活,并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们应该被接纳,成为这个社会的一员,按照美国的宪法,就享有与其他成员平等的权利。如果这一权利被剥夺或限制,就违背了美国社会基本的原则,即公平。可是,公平往往要自己去争取,这才是反对白人种族主义的关键!由于历史的和别的原因,少数民族人口不断增加,引出了新的问题。白人作为一个整体,当自身利益受到威胁时保护自己是无可非议的。但是白人种族主义的做法不是解放问题的正确办法。

回复 | 0
作者:Next 回复 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6-11-21 14:56:55

Bannon 的立场是以spencer的alt-right为理论基础,比白人优等论更右了一步。他们已不和你讨论优劣,只论人种,认为美国应该只是白人的一块安全的乐土。他并不反对移民,但明确地说只从欧洲移民和他们同种的白人。而且他们公开宣称现在的合法移民远比非法移民对美国的危害大。

这帮人以前只是在小范围内活动,川普当选后马上进入主流,成了重要内阁成员。所以华人投川普,愚味之极。自私愚味奴性,中国文化的劣根在黄川身上被发挥到极致

回复 | 2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6-11-21 14:25:12

不管中国学者还是美国学者和政客,不管用何种方式何种理论表达,真理只有一个,这就是实事求是,客观地看问题。(评论长了一点就发不出,只姑分解,望坛主能找到办法)

回复 | 0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6-11-21 14:22:50

关于美国制造业工作的流失,班能只抓住事情的一个方面进行攻击,却避而不谈事情的其它方面。不谈全球化的推手就是美国本身,不谈中国等地的廉价劳动力为美国公司提供了多少利润,这些利润在过去二三十年的时间内促进了美国经济的繁荣,创造了多少工作机会。当然,有所得必有所失,制造业工作的流失就在其中。象班能这样只算损失不算收入,也太会算账了。

回复 | 1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6-11-21 14:21:42

白人种族主义者依然可以是一个国家主义者,可以为美国做出贡献,并不矛盾。

班能对非法移民和少数民族的指责,或者说是很多白人持有的看法,觉得少数民族的人入侵,犯害了白人的利益。其实白人自身要负很大责任。历史上为给农场主提供劳力贩卖黑奴,为修铁路引进华人劳工,为争领土把很多西班牙裔人纳入美国。近代为反对古巴革命吸收大批古巴难民,以支持中国八九民运的理由把大批中国学者留在美班,为本国经济和科技需要吸收大批移民,还有把留学生留在美国。就是来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也是国内业主追求廉价劳动力所推动的。如今倒打一耙,把所有的责难都发泄到少数民族身上,何等地聪明。

回复 | 0
作者: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6-11-21 14:21:01

远方博好,我想从不同的角度谈谈你在本文涉及的问题。我还没有看班能的全文,我也不引用参考文章,不列举数据,只谈想法,供你参考。

根据电视新闻,班能是一个保守右翼的主持人(待征)。他的访谈有一段话说他们不是种族主者,而是国家主义者。你认为这驳斥了川普是种族主义者的指责。

我的感觉是班能虽然反政治正确,但此处却给自己披上政治正确的外衣,就象狼给自已披上羊皮似的。川曾所任命的司法部长和班能都是有案可查的右翼保守人物,坚定的白人立场。有不同的白人种族主义,或者说白人至上的坚持者,除了赤裸裸的,还有道貌岸然的。后者虽然看起来是正人君子,可是内心却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只要留心察即可看出马脚。时间会表明真象。

回复 | 1
作者:包大廳 留言时间:2016-11-21 13:27:38

高伐林和饶毅这类人的存在唯一的意义就是提醒大家,文革余孽还没有消亡,还在世界各地毒化华人的精神世界。

共产势力不但是地球空气污染的最大制造者,也是精神污染的最大制造者!

回复 | 1
作者:威尼斯老人 回复 友仁 留言时间:2016-11-21 13:08:35

美国本来就是白人为主体的国家,难道人家没有权保卫自己的家园吗?华人和黑人、墨西哥人、穆斯林,犹太人都是外来客,融入人家的主流价值观难道不是显而易见的常识吗?一个外人到你家去,住你的卧室,还要改你的家规,取消你的猪肉菜肴,你愿意吗?你入籍时宣过誓吗?尊重你自己的誓言恐怕是起码的道德底线。

回复 | 2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6-11-21 11:33:10

这个next/饶教授 很下流, 居然攻击侮辱 投川普的华人选民 是“抱白人大腿”的“黄皮狗”。我们是不是可以原物奉还, next/饶教授 是被黑墨穆 串过种的 “抱黑墨穆大腿”的“黑皮杂种狗”呢?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9,6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