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遠方的孤獨  
雖然糊塗在世,但是有時覺得有話要說!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拜頓和習近平這次會談什麼? 2023-11-11 22:05:05

據報道,中國的習近平主席下周11月14-17訪問美國,到舊金山參加APEC峰會,並且與美國總統拜頓面對面會談。據說美國加州州長動員清理舊金山市容,熱情歡迎習近平。不知道到時是不是會允許抗議活動?允許不允許抗議恐怕是個不錯的看點。

對這次的拜習會,自然有各種解讀,我個人對中美關係的演變和走向,我想是一貫的,是依據一個大的框架。我甚至認為我所依據的這個框架,是我自己獨立創建的,是獨特的,似乎跟任何一種解讀都不同,當然也是屬於我個人的見解觀點,寫出來,只是我個人的興趣,對自己的框架思維的挑戰。自己的研讀,不斷的深入,再根據現實,不斷的調整和更新。我曾經寫過多次,網上寫博,我個人對自己要表明立場的驅動,甚至衝動,是很注意控制的。過去幾十年,主要是從個人的感知,經歷,我越來越感到:現實,現象,事實真相,reality,完全不是表面呈現的那樣,因此我個人逐漸養成習慣,對那些基於表面的呈現做的宣傳,比如媒體,政府,是忽略的。當然包括那些依據媒體和政府的個人的言論也是忽略的。我想做一個說明,我個人對這些的忽略,並不是不尊重,也不是說明這些都不是依據事實,更不是我自己個人有什麼了不起,而是這些跟風不符合我的框架思維。在我的框架思維中,媒體,政府的宣講表述,只是一種narrative,就好比我個人的表述,也是一種narrative,我個人無所謂被忽略,我想從平等的角度,我也可以忽略這些的。

人的兩種屬性:感性,senses,feelings,emotions,等等。理性:概念,ideas,邏輯,reasoning,推理,等等。我個人認為對待人的這兩種屬性,最好是先用一個框架,framework,應用在自己身上,拿自己,自身先做實驗試驗。我個人的體會是,我拿自己做實驗試驗,得出的是我個人必須在思維方式上,要去除“中國化”。什麼是我說的“中國化”,為此以前寫過不少,具體就是,先有立場,然後尋找“事實”支持自己的立場,嚴重的是,在思辨過程中,諉過,釋非而彎彎繞。這些年上網寫博,以及生活中,我發現,絕大多數我的同胞華人,幾乎是把自己的理性邏輯用於刨析社會和別人的。具體的呈現方式總是先有一個立場,概念,或者觀點,然後尋找“事實依據”,尋求社會和別人的支持。諉過,釋非,彎彎繞的內在驅動是自己的理性,ideas,邏輯必須是服務自己的feeling和emotion的。這種“中國化”本質,比比皆是,對我個人說,我自己感到,我個人的emotion,立場並不重要,我喜歡花費時間精力的是建立框架,然後不斷充實和調整。

OK,關於中美關係,包括這種關係中的博弈,很久以前我就建立了一個框架思維認知。這裡,我做一個描述:美國這個國家,當初建立時,為什麼會是採用那樣的政體?這個問題隨着時間的推移,信息材料被挖掘的越來越多,到現在兩百多年的實踐試驗,我認為還是沒有明確的結論.具體就是美國是不是如當初古羅馬,先是共和,然後必然是帝國,然後帝國管控成本不斷增長,最終不能承擔,再崩潰這個路徑?有人對美國現在是否是帝國imperial empire的現實還有疑問。比如很多人有正義感的feeling和emotion,這些人的理性邏輯又是要服務自己的feeling和emotion,帝國這個概念說法似乎就讓他們不舒服了,不能服務自己的feeling和emotion了?那麼就需要換個概念或者名詞,世界秩序的領導者,或者簡單就是世界警察。 在我看來,不管是世界秩序領導者還是世界警察,從人類的知識對此的定義,其實質就是imperial empire世界帝國。然後按照歷史演變的路徑,是帝國empire,就不再是共和了,也就是說,empire的屬性,其存在的意義,目的,不是其國內的共和體制可以支撐的。因此二十世紀的美國,完成了從國內共和轉型成為世界秩序領導者的帝國。

那麼中國呢?我曾經花費很多時間精力,深入研讀,英國當初為什麼會引入鴉片進中國?大清晚年,世界列強,割據中國,為什麼最後還是讓中國大陸變成大一統?美國和西方,俄羅斯蘇聯和日本,他們的博弈過程,為什麼最終還是讓中國大陸變成大一統?而且促成現在中國共產黨控制的大一統?這裡有一個認知前提,十九,二十世紀,美國和西方,俄羅斯蘇聯和日本,不可能是為了中國的利益和前途,實施在中國的博弈。我個人是不接受蘇聯領導中國取得革命的勝利,美國是幫助中國人民,等等這些narrative的。我個人甚至認為列強為了他們自身的利益和對自身前途的布局,當初分裂中國大陸是很容易達成的。但是歷史事實是,蘇聯的列寧黨力量,日本的大亞洲力量,當初還是幫助孫中山,蔣介石,打垮了北洋軍閥,而美國和西方,對此幾乎是不作為的。現在我的認知是,那時美國西方忙於一戰和之後的博弈,對中國是不作為的。蘇聯的列寧黨,由於一戰俄羅斯的失敗和退出,暫時無法在歐洲崛起,轉移相當的重點到遠東,日本漸漸成為挑戰一戰後協約國秩序躁動。因此那時美國西方的不作為,蘇聯和日本都想利用中國實現自己的目的,兩者都有支持中國大一統的動機和現實利益,包括蘇聯和日本之間的對抗,也幫助促成中國的大一統。中國的大一統是什麼?對美國和西方,俄羅斯蘇聯和日本,就是大清那樣。因此我的認知是,蔣介石,毛澤東,以及現在的中國大陸,本質上,在美國西方,俄羅斯日本的立場和認知中,就是那個大清,還是那個大清。

OK,好聽一點,美國是世界秩序的領導者,實際是一個帝國imperial empire。中國還是那個大清。可以把中共的改革開放,比作當初大清的洋務運動,甚至還有一點日本明治維新成分。但是在我看來,日本的明治維新是啟動了後來徹底放棄大亞洲主義,脫亞入歐的路徑,而且沒有回頭路了。中國呢?中華文明?這一點日本就不同,從來不提日本文明,我個人認為根本就不存在日本文明,而中華文明是編織出來的,是華人大腦中的一個想象,並不是事實存在的。當然,很多人是要罵我的,我想說,我個人這種認知只是我個人的,只是為了幫助我個人,我不能把一幫人聚集在一起就說成是某某文明。

OK。在上述的認知框架下,談談這次的拜習會。當初蘇聯和日本都為了自身利益,直接和間接的支持中國的大一統,那麼當今的美國呢?我個人曾經寫過多次,中共是個寄生的黨,寄生的本質是:1,需要host宿主,2,起破壞作用。中共這個黨主導發展經濟當然也需要宿主,以前是蘇聯,後來是美國,現在還是美國和西方,將來會不會成功轉型?姑且就認為習近平在努力ing中。寄生的成功轉型有沒有一個不殺死宿主的路徑?美國近現代歷屆的這些政府的官員,從總統到下面,是不是轉型成為支持美國作為世界帝國的這個機制?美國作為世界帝國,需要中國什麼呢?我以前寫過不少,這裡簡單小結一下:1,經濟金融層面:需要中國是個captive market市場,需要中國生產和提供廉價消費品,需要中國繼續購買美國國債,協助美國過度到下一個新的國際金融體系 2,安全軍事上:需要中國不在世界上給美國這個領導者添亂,可能的話幫助美國boss維穩,或者跟美國一起搞美國喜歡的亂。美國需要中國的這兩大需求,最能提供保障的是,中國需要是穩定的大一統。其實這很好理解。如果中國分裂,戰亂和飢餓,不僅沒有了經濟金融上的利益,美國這個世界秩序的領導者,無論是從人道,還是從正義感,都不能袖手旁觀,那樣美國的成本會是多大?誰管控中國的大一統?誰比中共更能在中國大陸搞大一統並維穩?但是,有一個問題現在出現了,中共要是在世界上,不僅不協助美國維穩,而且還添亂呢?

我想習近平的困境在於他和他的智囊們,搞不清美國到底需要中國什麼?因此時不時需要驗證美國到底需要中國什麼?而美國這邊呢?這就要引入我的關於人類世界未來的認知框架。具體一點就是,美國會不會重走古羅馬的路徑,從現在的帝國,最終走向崩潰?崩潰後,另一個強權取代美國,成為世界秩序的領導者,世界帝國?我個人認為不會再是那個路徑,我認為美國會是從帝國演變成地球世界大政府的正式白手套和僱傭軍。其實美國早已經是我的Cabal的白手套和僱傭軍了,只是還不能是公開正式的,現在的那個聯合國的嘗試並不“成功”。我個人及其關注,什麼跡象,什麼事件可能必須要有一個地球世界大政府來“保護”地球人民?順便說一句,這次的哈馬斯以色列戰爭的最後結局,完全可能會是一個小型世界政府管控加沙的試驗。

OK,地球世界大政府的建立,我認為不可能是民主投票的方式,因此雙通道會是很長的:表面上,一個聯合國,各個區域聯盟,主權國家,民族主義,等等,私下不公開的,但是實際操控的還是我的cabal。會不會有一個公開,正式的地球世界大政府?這恐怕需要看發生什麼事件了。中國還是原來的大清,習近平接下來的任期中,能不能轉型成為一個新的大清?我個人希望中國能從現在的slavery1.3轉型成為1.5,而美國繼續在2.0,美國需要再等等中國,畢竟1.3和2.0,蠻接近了,在我看來,至少比以前更接近了。我想拜習會,具體談什麼會有報道,對我來說,不外乎是再次理理1.3和2.0的差別,加上怎麼從1.3到1.5,etc。



瀏覽(4319) (9) 評論(36)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趙襄 留言時間:2023-11-18 23:28:04

我個人是蠻喜歡esoterics領域的,自己也有一些涉獵,只是時間和精力有限。謝謝趙博的介紹,東方的神秘給了我nothingness的認知開始,我通常用西方倡導的理性和邏輯這些工具我稱為everythingness來理解,因為我個人的知識結構,沒有其他的工具,因此我經常講我個人自己在everythingness和nothingess之間flow,所謂awareness在意識層面的更新,是我希望能smooth flowing,但是我認為我個人是無從獲得答案的,不過這樣,我覺得也挺棒的。

回復 | 0
作者:趙襄 留言時間:2023-11-18 23:04:51


9500億年以前,由源頭投射的永恆集體意識,在能量矩陣形成Khundaray原始音場,以生命波播種在我們15維時間矩陣中,3個原始音場相應形成3個原始光場Kee-Ra-ShA,顯化為13D的藍色火焰、14D的金色火焰、15D,形成意識的3個創始者種族,稱為“宇宙意識家族”,所有萬物通過Khundaray原始音場、Kee-Ra-ShA原始光場連結到源頭。

從以上信息來看,宇宙有能量矩陣和時間矩陣,創世有原始音場和原始光場,光與音.....光音....觀世音菩薩,梵文Avalokite?vara,“觀世音”源於西晉竺法護譯自長安敦煌寺的《正法華經》,竺法護高僧最初譯為“光世音” 。其弟子聶道真在協助竺法護時,對“光世音”譯法存有疑問,因此在竺法護圓寂後,他單獨翻譯時就改為“觀世音”,後來被鳩摩羅什大師和法顯大師所繼承,至五世紀成為翻譯經典的主流。到了六世紀,菩提流支、般若流支等開始使用新的翻譯“觀世自在”。至七世紀中葉,玄奘捨棄了翻譯中的“世”,使用了“觀自在”。
Rishi這個詞在印度表示聖哲或仙人;而Yanas在梵文中叫乘,所謂佛法三乘-聲聞乘Hinayana、大乘Mahayana與金剛乘Vajrayana。還有印度史詩《羅摩衍那》Ramayana,或許跟第三個原始音場Ramyanas有某種關聯?我猜佛法三乘也許跟三個原始音場Yanas有關?
不然佛教為何特別推崇念經(音場)呢?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751614090281492?id=2309404751614090281492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8 21:59:26

自由意志到底存在不存在是個辯論的題目。馬基雅維利說過一段話,大意是:解放自願為奴隸跟壓迫要自由的為奴隸是同樣困難的。當今世界,我個人認為,由於經濟和生存得到相對保障後,所謂自由和奴隸的含義都不一樣了。我希望我一生能夠儘可能是內心的坦然,狀態是calm and peace。這種保障,在我看來,並不自動會是坦然和calm and peace,我個人的方法是自己希望不斷的更新自己的awareness。以前有句“鏗鏘有力”的話:truth set you free。現在我把這改為awareness讓我坦然,當然只是適用於我自己。

回復 | 0
作者:趙襄 留言時間:2023-11-18 20:01:01

CDT盤所包含的教導稱為默基瑟德隱修會翡翠秩序 簡MCEO(Melchizedek Cloister Emerald Order) 是由時間矩陣中最初的創始者種族翡翠秩序,呈現 給15維時間矩陣內所有種族的歷史和教導,包括我 們當前的時空連續體中,由自由意志選擇而產生的 跨維度、跨星系、跨時間的種族。

自從神廟戰爭導致公元前208,216年發生災難性的 極移,天狼星B的藍銅礦種族不斷將CDT盤翻譯的知 識,周期性地提供給地球上的人類文明進化。通過 來自天狼星的Maharaji種族,投身為地球人類的聖 杯血統靛藍兒童,作為三位CDT盤的轉譯者或宣講 人。這三位CDT宣講人總是出生同一時代共同緊密 協作,在地球上呈現他們委託翻譯的CDT光盤訊息 傳統上只選擇三位宣講人,出於安全措施為了保護 CDT光盤翻譯的純度和完整性,一直採用這種方法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11-18 19:58:34

哈哈,不可知領域只能靠不停的懷疑一切了。之前我曾說我害怕走火入魔,某種意義上就是怕被某種“知識”、某種“信仰”俘獲。我們被設計好的奴隸身份也就罷了,如果哪怕是幻想中的“自由意志”也丟棄了,那雙重奴隸的身份更可怕。

回復 | 0
作者:趙襄 回復 趙襄 留言時間:2023-11-18 19:51:56

CDT光盤是Cloister Dora-Teura Plates的簡稱,這是 非常古老的12張訊息盤全息記錄,形成於公元前 246.000年。它們是淡銀色的小型物質磁盤,包含 大量實際的行星進化和靈魂演化的發展教義。涵 蓋了我們時間矩陣內生命進化的全部進化史,自 上次生命波在9500億年前被播種至今,包含人類 進化發展的各種路徑的未來記錄。

CDT光盤是一種全息記錄、存儲和傳輸設備,以 加密的電磁標量波形式保存大量數據。它們是在 密度2的天狼星B行星上,由一種條紋狀的硒-石英 有機晶體製造而成,核心包裹着一种放射性同位 素,封裝在混合金屬-銀合金的有機合成物中,然 後被帶到地球。CDT訊息盤的數據轉換通過啟動 特定的頻率來完成,通過激活光盤以全息、音頻 視頻或數字轉換的可選形式來釋放所存儲的數據

回復 | 0
作者:趙襄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8 19:47:10

靈修確實有坑,被大師帶壞了,市面上的都是坑,修錯了會加速進黑洞。就像狼來了一樣,當真的來了世人已經很難分辨真假。大多數現代宗教修煉知識都是以12張CDT-Plate的內容為基礎扭曲而成 。包括印度教、基督教、伊斯蘭教、瑪雅、印加等宗教,同宗同源。

只要相信人有靈魂存在,靈修一定是真的。人體周圍有多層蛋形的能量光場,人眼看不到,凡是身體有了問題去醫院解決不了的疾病都是能量場出了問題,中醫說是經絡堵塞,現代科學儀器也找不到。事實已經證明,這些屬於暗物質暗能量。一切都是能量在運作,能量問題必須用能量解決。
人的潛能就在於基因,在於意念,有意識的想象可以鏈接本源能量,形成保護盾從而解決負面種族帶來的異常能量問題。5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8 19:25:02

哈哈,看來你也有nothingness思考的,不錯,space and time都不是fundamental,我前面用的是fundamental來表述的,說最小是形象化一點. 我蠻欣賞你的這個catch的.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11-18 19:03:52

宇宙運行機制不可能由地球人這個層次的being來定框架,比地球人高一層次的雖然可以用各種玄妙的傳訊手段透露一小部分“天機”,我們還是無法判斷真僞。把宇宙架構按從最小到最大思考,或反過來,我覺得這還是單綫條思維。黑洞就是一個例子,可以把它描述爲幾何意義上的一個點,但既然它可以吞噬一個星系,它又無限大,人類的幾何根本無法描述。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8 17:11:43

我以前寫過多次,遊戲的設計創建者是不會參與play遊戲的,只是提供遊戲規則, 然後下面會有專門根據規則制定操作manual,比如生老病死,幸福喜樂,痛苦悲傷。等等. 我認為這些都還是常委會員們之間的競爭. 我甚至描述過God cruelty, 也就是God 不會care具體這些,最小單元元器件層面的law and order就夠了,行了,常委們再怎麼折騰也改變不了最小單元元器件的law and order. 至於地球人類,連最小單元都還在迷惑呢. 這個hierarchy, 是我的框架思維的前提.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趙襄 留言時間:2023-11-18 10:11:01

靈修是個超級大坑,冥想是高風險(高回報)的技術活,呵呵。我個人認爲,宇宙的運作機制並不會特意偏袒某一種修行,如果某通靈大師利用恐懼心控制跟隨者,那基本是在使用負面手段。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趙襄 留言時間:2023-11-17 00:15:06

是的,能量解說很棒. 人的價值觀或者自己的立場,我個人太多是modest自我檢視,正義對我來說是受者的benefit衡量的,這裡我認同蘇格拉底的洞見,因此不用過分宣揚,更不能virtue signalling上癮. 我是看重實際能力的,以前經常講you can only do with what you have. 我是傾向simulation的,也就是人被創造是為了實驗和試驗什麼,我不知道具體,但是框架思維讓我傾向這麼認為. 因為前提是simulation,那麼所有的信息源讓我這個被simulated人知道,恐怕也是實驗試驗我的工具,they want to see what happens, which means no one knows what will happen, 否則simulation就是無聊的很.

回復 | 0
作者:趙襄 回復 趙襄 留言時間:2023-11-17 00:01:24

現在的人類的身體是大混血,目前人類的身體含有各種外星種族的基因,包括負面的。但是保留了神源的基因,有迴歸本源的神聖藍圖。現在負面種族要通過不斷打針,自來水食物加東西 逐漸改造人的基因,直到徹底和本源斷開鏈接。
據說目前光明會負面種族的基因已經沒有了神聖藍圖,他們知道自己回不去了於是在擺爛。
神揀選的意思是把信息發出來了,那些能共振的意識趕緊行動起來實修 不做技術會跟著地球進入黑洞。
據說自從太陽出問題以後,悲觀說說法未來50年每年會有一次太陽耀斑爆發,對地球人的影響就是人會發現身邊越來越多的人因為受到輻射而得癌症。而這也是負面勢力恐懼的地方,他們急著要逃離地球想拉著更多的人的意識一起走。而人可以通過做技術吸收本源的12d光柱給自己的身體的能量場覆蓋保護盾,從而對輻射免疫。基礎視頻教程https://youtu.be/VXX7iOtE3tA?si=9eonlennic2XEX8z
每天兩次就可以讓自己建立本源之光的保護盾。
另外 通過祈禱也可以加上自己能量場的頻率
https://youtu.be/1rC-XZYxJxo?si=kTLsYbwnvuxYH1_Q
盟約之弧技術教程 https://youtu.be/mglm498l6UI?si=IfJPyX_Vx5__tr4I
而那些沒有做技術的人不知道利用自己的潛能鏈接本源能量的不會受到保護,不會為你是好人,造物主就偏癱你。因為宇宙是有運作機制的,一切都是能量,這是能量作用的結果。並不是造物主在評判他們是壞人好人。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趙襄 留言時間:2023-11-16 23:10:01

我也是傾向認同意識是fundamental-forming a necessary base or core; of central importance. 可以說意識是最小單元元器件組合各種層以後始終主宰的central importance,也是永生的。最小單元在意識的支配下,可以轉成各種組合,地球上的,外星的,各種信息源描述的。能否逃離黑洞,假如入是那樣,我想不可能是全部,again三流元器件不可能組合成一流系統,假如要逃離的話。守護者只能幫助匹配的,比如意識的匹配。如今以色列猶太人中,有自我認知是God chosen的,我認為僅僅那樣層度的意識是不夠的,我是這麼看的。

回復 | 0
作者:趙襄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11-16 22:34:18

遠方博的潛意識是對的,守護者提供的信息也被成為keylontic science 人為宇宙的基本單位是partiki 應該比量子還小的單位,一切都是意識 都是由partiki組成的。不管是負面的黑洞科學 還是AI 都是本源意識 一個面孔,只不過如果選擇走黑洞這條路,未來人的意識會在能量耗盡之後化為partiki 也就是經常說的化為灰燼。而人類是可以永生的,只有逃離地球 人會迴歸永恆 走永恆之愛的進化之路

現在一切亂像就是人被當做了人肉電池不斷給負面的種族提供能量,這一切隨著宇宙時鐘的重置即將結束。地球已經處於黑洞邊緣,但是人類還有機會利用守護者提供的盟約之弧通道逃離黑洞。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6 22:08:15

目前頂級物理群體,按照人類的知識,sub particle 還在不斷的被發現,這恐怕是無止境的,同時說明人類的知識還是相當有限的. 我喜歡的是建立一個思維認知框架,按照我的能力,但是我完全明白我的認知也是一個box,也許大一點,多幾層,我經常在box邊緣逛逛. 這樣每一個信息源對我只是input,就像吃飯,什麼菜都吃吃,是不錯的,但是不會是死命吃一種,哈哈.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趙襄 留言時間:2023-11-16 21:58:31

Wow, 真棒!跟趙博以前的互動中,我表達過我個人不會依據某個信息源,那只是我個人的選擇,因為我想我個人完全沒有能力抵抗各種power的控制manipulate的. 而且我也無法憑個人的能力資源得到或者做什麼. 但是intellectual層面,我非常認同你的思維方式,也很欣賞你的思維能力. 我在全面提到最小單元元器件是最自由的,但是也還是有law and order的. 作為一個個人,我把自己比作最小單元,我當然希望享受最大的自由,但是整個系統,由每一個個人組成一層層,自由是在遞減的,其實我的slavery N.0框架指的就是這個自由的層層遞減. 當我感知最小單元也是有law和order的,我心坦然了,這種坦然跟所謂得到解放和最大自由不同,我覺得真正的calm和peace.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11-16 21:48:08

談不上follow,也許是機緣巧合,也許是油管太過智能的推送(如果是後者,google算法還是很恐怖的,居然深入我的靈魂了?)。我原本常看的一些涉外(星)播主似乎早就進入停滯期,現在我主要返囘“人間”,看一點偏主流、通俗的宗教類節目接接地氣,哈哈。我認爲靈性話題不小心的話很容易走火入魔的,不只是關在box裏的問題。

對了,你説的元器件如果到了最小單元,那不就是疊加態的量子層嗎?

回復 | 0
作者:趙襄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11-16 21:41:30

這個power是什麼?其實早就有披露了,只是被打壓掩蓋導致信息石沉大海。據說人類現在的時代已經屬於末世,也可以說是覺醒的時代,據說每2萬6千年一個週期。這是地球的最後一個週期
也就是說現在的時代世界局勢已經不是國家與國家層面這麽簡單,各國背後的人看不見的神秘力量都來了,總體分為兩大派一派是民主黨奧巴馬的後台應該是annu阿奴納奇中的相對好的一派 是綠龍混血,還有一派就是走極端的龍派中邪惡的一支,這派在美國前臺勢力是共和黨,尤其新興勢力川普馬斯克,他們要走向AI博格,徹底消滅人類,也叫紅龍 白龍。未來人類的走向要麽徹底變成黑客帝國中的機器人,要麽走奧巴馬這條路維持現狀然後跟隨地球毀滅重新迴歸源頭。

說地球是個監獄是有道理的,人的靈魂來到地球因為地球外太空的範艾倫帶電離網導致失憶,再加上地球的統治階級的洗腦導致人類不知道回家的路。猶太神秘學卡巴拉生命之樹其實就是指的是人體的生命之樹,耶穌降臨就是修復人體的生命之樹,所以說聖經說第三聖殿就是人本身。神就在人的身體之中,具體位置和心臟的位置重疊。人可以藉助自身的生命之樹在地球內爆前讓靈魂逃離地球。科幻電影流浪地球已經解釋了這一點,因為太陽被白龍濫用導致異常,太陽已經走向了毀滅之路,地球會先於太陽而內爆。他們早就知道真相通過電影傳遞出來
https://mceo.news.blog/2023/08/14/科學論證大緊縮-點火驅逐地球逃離黑洞視界/

因此包子選擇跟民主黨示好,至少目前看說明包子的團隊沒有選擇走AI化這條路。都是奴隸主,民主黨這些老牌奴隸主還有底線,川普打著抽乾沼澤的慌子,其實是要推行疫苗,未來讓人的基因(也是神的基因)徹底喪失,這或許就是他們所說的重建第三聖殿。
因此從更高層面看地球局勢,腐敗選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人不能被博格化。都是奴隸主裏面奴隸門應該選擇稍微還有點人性的奴隸主。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6 21:15:06

Wow, 你follow Gigi Young? 我隔段時間會去看看,不過我感到她的東西沒有更新了。我感到最困難的,也是對intelligence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把自己困在一個box里?如果自認自己got it,那麼就會是一個box,如果自認自己怎麼也得不到,那麼就會虛無。我以前寫過多次的在everything和nothingness之間flowing。我認為不確定性在於元器件,在最小的單元element層面,是最自由的,但是也是有law和order的,否則everything out of anything and nothing。最小單元的系統組合,一層層,我想是人自己創建的,恐怕還得到更高智慧的幫助,為了保持系統的running和operation,相應的law和order,自由會是遞減的。國家,組織,只是元器件組合的某一層,人的body也是由分子細胞組合,分子由原子,等等按照現在人類的生物化學知識,但是我認為那只是一個box,不是everything,當然也不是nothing,哈哈。

人類演變到現在,每一層已知的組織現在似乎都可以被人manipulate了,比如病毒和基因療法,信息社會,各個組織當然也是被人用mind control,misinformation,disinformation, half truth, 等等控制的,每一層組織的設計創建者,只是沒有能力,才會是說什麼公開,透明,全自由,blah blah,有能力的power絕對不會是不控制的。我感興趣的是:還不是已知的,比如某些實驗試驗呢?這恐怕跟breakaway civilizations有關了,在我看來,靈的方面解讀只是一個box而已,可以參考,但是,不管哪一層,最終還是元器件作為source elements組合的.我個人是不相信三流元器件,由於系統強大,可以組合成一流系統的。當然這總是不能妨礙和阻擋這種三流元器件組合一流系統的嘗試和實驗,因此這種嘗試,在我看來是不確定性的主要來源。It is what it is, it will be what it will be.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11-16 11:16:26

完全同意不確定性的存在,我只是在brainstorm多種可能性。按照統計規律,陰謀的實施即使沒有公開敘事,也會特意安排提前leak,提前量有時甚大。

最近看到有關breakaway civilizations的偏靈性層次的闡述,順便推薦一下供參考: https://youtu.be/D7_dfafLzks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6 01:21:57

據我的信息和跟相關幾位高人的聊天,習近平的中國,過去幾年試驗了去美元化的幾個動作,結果是整個經濟體和管理方式還是依賴加入美元體系後,學習美國形成的體系,去美元風險會是不可控的,還打啥台灣?笑話啊。這個我早已經寫過多次。一直以來,我關注的還是cabal到底需要中共中國扮演什麼角色?現在看來AI模型給出的不止一個選項,I guess going with the flow。我早前提到的simulation理論,人類是被創造作為實驗試驗什麼的。這個什麼到底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說,計劃和實施simulation的power也不知道結果,也就是說多個可能,不確定的,其實量子力學在科學上初步驗證了這種不確定性。如果知道和可以掌控結果,那就不需要simulation了。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6 01:12:50

遠的不說,就說近的,2001的911,2008金融危機,2020covid,只要做點深度偵探work,太多的信息,至少是smoking guns,指向,所有公開的敘事,都不是為了描述和表述truth,可以說都是愚弄人,mind control的技倆。當然真相到底是什麼,恐怕也無從得知,這就讓人決定,到底如何花費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才是匹配符合自己的訴求。我的框架思維讓我不可能跟風表面公開的。我當然理解很多人喜歡固定,box思維,我也尊重。在我看來,所有這些都是精心計劃策劃,我提到AI模型,是想指出,新的可以分析海量信息的工具建的模型和給出的應變選項,同樣也被應用在製造信息manipulate人的mind,very powerful,人是inescapable的。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11-15 21:22:21

代表政府的那些人確實不是瘋子,但我認爲瞭解大計劃的只是極少數,類似軍情特務只對手上有限的任務很明晰。阿拉伯諸國、伊朗、土耳其表面沒有參與,但很可能只是在等待時機,主要是等待中、美、俄更清晰的信號和底綫。拜習會這出戲有點意思,州長提前拜過習的碼頭回來又搞“文明城市建設”(坊間戱語),甚至親口承認此舉確實是在迎接fancy leaders。看到報道習的“中美共治”論似乎被特意放大了,這恐怕對內塔尼亞胡不是好信號,如果哪一天放出以色列“脫歐返亞”的風聲,我也不會意外。當然,這只是一種假設,基於Cabal要繼續把中共推成一極的可能意圖。恰好WEF也最欣賞中共的基建和管控能力,正好拿戰後的烏克蘭東部和加沙證明自己。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5 20:38:53

我認為有一個計劃,現在看恐怕還有一個時間表,搞世界政府管控實驗,所謂數字城. 烏克蘭重建恐怕被推後了,加沙呢?如果加沙局勢變得膠着,我認為還會有另一個,下一個地方,跟Covid的不同地區不同變種rollout類似.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5 20:17:01

另外俄羅斯烏克蘭戰爭,也可以用AI模式的應用來理解,在我看來歐美談不上損失,俄羅斯烏克蘭的年輕斯拉夫男人死亡多多,的確是損失,但是不是歐美的,我是這麼看的.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5 20:09:33

內塔尼亞胡這麼講,所謂不惜against the whole world, 在我看來說明他是有把握,阿拉伯國家不會真的做什麼的,controlled opposition玩的極致. 其實中共也是,所謂反美,在我看來也是controlled opposition. 我在前面寫了關於AI做決策,我認為當今世界這些人不是瘋子,都是rationa算計大師,情報界有一種說法,美國是go with the flow模式,每一個事件都是有好多種結果預判的play,敢這麼做的原因是AI模型支持的,我個人認為絕大多數這些寫手是不懂這個game的。老實說我寫那篇關於AI在決策中使用,是一個probe,這個萬維平台的人主要的還是熱衷於誰是正義或者邪惡的意識形態口水,還有就是老的box思維,我認為完全out of it的.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11-15 15:56:39

"他說巴勒斯坦這次被阿拉伯那些回家出賣了"

我覺得還得接著觀察,不少局中局,以色列被出賣也是有可能的。歐美在烏克蘭的損失在以色列無法彌補,也不大可能對以色列大輸血。https://www.timesofisrael.com/netanyahu-vows-to-defeat-hamas-even-if-israel-has-to-stand-firm-against-the-world/ 這個算一種暗示。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11-15 12:54:44

我聽一位巴西的地緣政治專家講,當然這位是支持brics 或者叫global south, 也算一種narrative. 他說巴勒斯坦這次被阿拉伯那些回家出賣了 ,以後會是沒有巴勒斯坦了,加沙更不用說了。 主要是那些阿拉伯的王權權貴得到了以色列和美國的好處,以色列會是完成自己的一條運河,ben goruin canal, 用來跟蘇伊士運河競爭,你有興趣可以查查. 管控方式會是世界政府的實驗. 沒有無緣無故的戰爭,幕後真相從來就不是公開講的,never once.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11-15 10:49:57

“只要稍微做些功課,就知道哈馬斯是以色列支持資助創建和壯大的”

是啊,這本就是正史,我不理解爲什麽一些萬維寫手只凴自己的喜好做某一派的傳聲筒。

回復 | 0
我的名片
遠方的孤獨
來自: 硅谷
註冊日期: 2014-05-19
訪問總量: 1,538,860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川習會--匆匆忙忙,連滾帶爬?
· 俄羅斯普京為什麼去阿拉斯加?
· 如何“玩”川普行政當局
· 川普的大而美法案 -- 破罐子破摔
· 美國轟炸伊朗核設施後,接下來會
· 川普和馬斯克是不是翻臉了?
· 川普會不會成為世界首富?
分類目錄
【閒話】
· 川習會--匆匆忙忙,連滾帶爬?
· 俄羅斯普京為什麼去阿拉斯加?
· 如何“玩”川普行政當局
· 川普的大而美法案 -- 破罐子破摔
· 美國轟炸伊朗核設施後,接下來會
· 川普和馬斯克是不是翻臉了?
· 川普會不會成為世界首富?
· 川普玩了一把美國股市債市!
· 中美貿易戰能打到什麼程度?
· 川普的MAGA能走多遠?
存檔目錄
2025-11-02 - 2025-11-02
2025-08-15 - 2025-08-15
2025-07-02 - 2025-07-19
2025-06-05 - 2025-06-21
2025-05-19 - 2025-05-19
2025-04-06 - 2025-04-09
2025-03-01 - 2025-03-30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5.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