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遠方的孤獨  
雖然糊塗在世,但是有時覺得有話要說!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談談布林肯和耶倫的訪華 2023-07-10 03:29:03

很久沒來萬維寫博,最近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財政部長耶倫訪華讓我的ego有所驅動,寫一篇,談談我對此的認知和感想,還有一些感嘆。

我想萬維讀者,讀我的博客和留言互動,應該都了解,我對公開的美國和中共中國的narrative敘事,多年前就當成馬戲表演對待。當然,我尊重娛樂的作用,人總是需要娛樂的,並且從娛樂中獲得自己想要的,甚至得到滿足。只是這種意識形態和地緣政治馬戲表演,恐怕超出娛樂的範圍,嚴重還搞成普通人之間的爭鬥,甚至導致各種程度傷害。這是很遺憾的,但是卻總是發生。為什麼會有這類馬戲表演,驅動普通人的爭鬥,表演的策劃者們,難道沒有預演表演的效果?我認為這是useful idiots產生的機制。當然,正義,自由,民主,獨裁,專制,左跟右,進步和保守,在娛樂中,恐怕會是讓普通人選擇站隊,滿足人的virtue signalling的需求,I know right and I am good的自我滿足。我想這是常態,不會改變。

我個人當然也喜歡娛樂,只是不能滿足,我喜歡陰謀論,其實也是不能滿足於這類馬戲的娛樂。

說到陰謀論,這是一個根本的認知前提。我個人認為人類是一個hierarchy,跟大自然的hierarchy是匹配的。人的起源,或者被創造,是有某種purpose目的的。我個人當然不知道這個目的到底是什麼,但是不知道並不能得出沒有目的。以前我寫過不少關於人的意識,人的will意志和ego自我。我想,人的意識,意志和自我,具體的展現和體現形式是人的thinking,thought思想,理性和邏輯,感性和感知感覺。我個人感興趣的是人到底知道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和自我是從哪兒來的?是自己完全能控制,還是被其他某種力量控制的。 幾十年來,我基本得出一個框架認知,我認為人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和自我是從哪兒來的,我不認為人自己能夠完全控制自己的意志和自我。這個認知對我個人很重要,讓我aware我個人的thinking,思想,理性和邏輯,感性和感知感覺,是我的意志和自我驅動,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和自我是從何而來,不認為我自己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意志和自我,因此我的思想,理性和邏輯,感性和感知感覺完全可能是被另一種力量控制的。陰謀論只是指出,這種另一種力量的控制是帶着惡意和邪惡目的的。當然對那些自認自己是I know right和I am good的人來說,很難接受這個前提。來美國了,享受自由民主了,怎麼可能是被另一種力量控制的呢?很長時間我也是這種認知,現在被我自己完全drop,扔掉了。我寫過很多我的slavery N.0的認知框架,也寫過多次,我是一個slave,也許還是一個idiot,只是不願意再當一個useful idiot。 當然願意和不願意,都還是我的意志和自我驅動的,again,我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和自我從哪兒來的,我感到我自己是不能完全控制的,因此只是一種反叛,也許是性格,基因,我的元器件決定的。

OK,談談當今世界,兩大看點和趨勢,一個是控制全人類,我寫過多次,技術的發展,包括信息計算技術和生物技術的合成,是控制人的工具,AI已經從建模,進入驅動人的行為的改變。反恐引入技術對人的監控,AI建模搞出的病毒引入驅動人打AI建模搞出的疫苗,接下來的數字貨幣,我認為是技術驅動對人的經濟消費行為的改變。順便說一下climate change,我個人認為技術搞climate change早就實施,只是不能完全,不知道多少是自然形成,多少是人為技術造成。但是鼓吹這個趨勢,我想是讓人準備conditioning好,接受這種技術驅動的change。有意思的是,這個控制全人類,地球層面是達成共識的,民主,專制,獨裁,在這個層面,是無聊的爭論,這裡不展開。

另一個看點趨勢是地緣政治的博弈,所謂單極和多極的博弈。具體是西方和中國,西方和俄羅斯的博弈爭鬥是典型的。美國是西方的領袖,儘管西方不是鐵板一塊,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民族“主權,但是,前面說的全人類,美國主導的世界單極秩序的規範,難道還不能說明hierarchy,我稱為的俱樂部運作模式?

關於西方和俄羅斯的博弈爭鬥,我不想多說,剛剛泄露的拜頓當局跟普京在這次烏克拉戰爭之前的勾兌,提供充分的說明,當然,useful idiot模式總是有效用的。這裡也不展開。

結合這次布林肯和耶倫的訪華,我想重點談談美國和中共中國的博弈。

幾個背景:1,中共和俄羅斯的軍事合作,2,國際美元接下來的轉型,3,其他前面提到的用技術進一步控制全人類的合作和競爭。

1,中共和俄羅斯的軍事合作,這一點我寫過很多了,去年俄羅斯開始軍事攻打烏克拉之前,我就寫過,這個問題讓中共習近平完全失眠,不知如何是好。大戰略是,中共短期反美國和西方,長期呢?中共自己的軍事技術能力,很多本來就是抄俄羅斯的,只是為了幫助俄羅斯而生產?這個問題現在有了初步的結果,我個人認為這跟第二個問題,美國和中國的博弈中,關於具體國際美元接下來的轉型。拜頓最新的透露,他提醒過習近平,軍事支持俄羅斯會失去美國西方的投資和技術。 我認為中共從美國那裡得到承諾,包括一些具體的好處利益,具體,接下來再看。

2,國際美元接下來的轉型,關於這一點,幾年以來,我寫過不少了,我甚至介紹過中共建議的國際美元接下來的轉型模式。最近,金磚聯盟國家提出具體實施規劃,不久後會建立一個以黃金作為支撐的金磚貨幣。有趣的是俄羅斯宣布了初步實施細節,而不是中共。金磚貨幣會不會是雷聲大現象?我個人認為,不對當今世界的金融模式做根本的改變,具體是,不徹底改變大銀行的作用,美元作為國際貨幣的地位是不會改變的。具體不展開,有興趣可以在留言互動中深入。

3,控制人類的技術,AI,疫苗,我想競爭是自然的。幾大聯盟之間的合作和競爭也是常態。我對美國對中國的技術發展的圍堵措施,是不會上升到意識形態和戰略層面的,因為短期就會變化的。我認為是符合控制中國這個captive market的源頭設計。接納中國,甚至通過中共代理管控中國,是以中國作為美國西方的captive market為目的。中共需要致富,增強工業和軍事能力,只能配合,所謂改革開放,但是我認為,中共精英群知曉這個captive market的本質和目的。這裡順便介紹一下:“A Captive market is a market where the potential consumers face a severely limited number of competitive suppliers; their only choices are to purchase what is available or to make no purchase at all. The term therefore applies to any market where there is a monopoly or oligopoly.”

OK,簡單小結。布林肯訪華,是親自,而不是通過其他方式,獲得信息,然後美國做出對中共和俄羅斯的軍事合作的狀態做出判斷。為此布林肯強調不支持台灣獨立,這說明了對習近平攻台的炒作是個頂級馬戲表演,美國不支持台灣獨立,中共以什麼理由武力攻台?耶倫訪華,是親自,而不是通過其他方式,獲得信息,中共會在金磚貨幣實施中幹什麼?

最有趣的是這兩次訪華,布林肯和耶倫都給拜頓寫報告,白宮第一時間表示這兩次訪華都促進美中關係重回正軌。 我個人認為,再次引用拜頓說過的:世界上有誰願意跟習近平換位置?習近平是獨裁者。這兩個發言,似乎是矛盾的。就像針對俄羅斯的軍力,強調俄羅斯軍力不行,同時也強調俄羅斯會攻擊東歐其他幾個國家,用不行的軍力攻擊?

我認為獨裁是權力的monopoly,民主是什麼?見仁見智。很多人認為是他或者她,通過選舉,行駛權力。也許過去的100年,人類,尤其是美國,很多人認為曾經嘗試這個模式,我個人研讀的越多,就越來越感到,美國的嘗試也只是narrative,馬戲表演。我個人認為民主是權力的oligopoly,認知框架層面,符合人類是被控制。我甚至更進一步speculate,有breakaway,更高智慧的文明控制地球人類,正好美國國防部已經發出conditioning大眾的信息,非地球人類的技術是存在的。我的問題和興趣是,非人類跟人類當中的一小群,是不是早就有某種合作機制?我越來越傾向yes。

343年以前的1680年創作,Pachelbel's Canon in D Major

瀏覽(7317) (11) 評論(70)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3-07-16 19:55:02

嘴炮,virtue signalling, 在我看來不是fight。 個人層面,我是遵循you can only do with what you have。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天雅 留言時間:2023-07-16 19:52:02

我以前介紹過Synarchis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ynarchism#Feudal_China

大企業,大基金,大財團等等如何運用現存的法律,並且通過控制國會議員制定新的法律,大陸法模式的管控,不可能有公開的說明和解釋。 我聽過介紹,每一位美國國會議員,在他或者她第一次當選時,有一個on-ramp program,主要是管理底線的。我個人通過一些經歷,知道大公司的govt affair部門是相當厲害的。過去幾十年,美國在伊拉克,阿富汗,介入中東事務,主要的執行資源是private公司,最新的俄羅斯瓦格納事件,也是一個觀察切入點。總的來說,兩種新的試驗是:1,如何bypass,circumvent現有法律,也就是在所謂民主的cover下,運用私人機構實施管控,2,全球範圍內的災難和恐怖,恐慌,實施COG來管控。我想,作為一個普通人,每天是處在這兩種管控試驗中的。

回復 | 0
作者:新歌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3-07-16 18:13:53

"在我看來,以西方主導的新秩序基本上已經全面形成,因此,站在浪對面抗浪潮肯定不是出路。。。。。。"

To be honest, 我需要檢討一下自己,說那些,我感到自己是矛盾的。我覺得自己天生不是投降的人,但是,我又有與生俱來的某種性格或做事情的特點,一旦我覺得某事結果沒戲,我就停止fight,走人,問題是,什麼是worth fight的呢?我本人的尊嚴和益處肯定是,保護他人的呢?就像現在,如果沒有佛州的人群,我的孩子就沒有現在的成長環境,她來佛州後身心靈都大得益處,在學校非常優秀,如果在加州就不會有這麼好的機會,我本人享受那些人的fight結果。

美國政治是個極為複雜的現象,我還是一句話,看見的都是表象,就像我原來對德州,佛州政治的看見,但是具體生活的環境,是另一回事。講一件小事,有一次,我在這邊home depot買了大概十包牛糞,春天做菜園肥料的,很臭的東西。在我拉着這堆東西停在車邊時,一個男士正好下車路過,他立刻走過來問我是否需要幫助上車,我說,這些太臭了,很髒,他衣着很整齊。他說我小時候就在農場長大,常與這些打交道,二話沒說,立刻幫我把肥料放上車。我很感謝他的幫忙,人家幫完打個招呼走人,乾淨利落。

美國,民間總的來說還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一個養人的生活環境。這種人群,他們fight目前的潮流,難道我應該旁觀嗎?我想,我不是那種人,總的來說,balance,strategy,以及faith(without faith人是無法忍耐極端情形的),等等,可能比較符合我。


回復 | 0
作者:新歌 回復 天雅 留言時間:2023-07-16 16:54:39

數字經濟,社會,環境,政府,所謂ESG,是一條必然發展模式,所謂new spirit of capitalism。關鍵不在於搞全民致富或均富,也不在於對付環境問題,在我看來主要是promote某種理念,最終outlaw想decently 生活的群體,這在我目前看來是所有花里胡哨動作的終極目標。

回復 | 0
作者:新歌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07-16 16:32:56

其實關鍵是我們看得見的都是表象。我們基本上是在眾多表象之間找線索,時時感覺夠着了,但是最後又覺得只是投影而已,因此我現在感到自己對已經知道的全打上了問號,哈哈,只是,這是螺旋型的,不同於開始時的問號。


回復 | 0
作者:天雅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07-16 14:39:39

Corporations Model?

加州不少新的地方政府,都稱作Corporated。新建的居民區有的也是。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歌 留言時間:2023-07-16 03:36:42

美國是民主, 共和, 還是帝國? 我想只要進入上述任何一個narrative, 恐怕就會上癮, 自以為是正義的代理. 我認為美國是一個試驗場, 開始frontier特徵, 後來不可避免參考老歐洲ruling. 習慣法和大陸法的博弈. 我想信息技術使得管控全地球成為可行, 因此全球管控是必然的, 而且不會是,民主, 共和, 這些是一個國家的管控模式, 也不會是過去的帝國模式, 那是搶占領土資源的模式, 這個新模式啥樣? 恐怕也需要至少兩個試驗競爭的.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3-07-16 03:24:45

俄羅斯烏克蘭戰事, 一年多來, 呈現的是war of attrition特徵, 兩邊都沒有速勝的可能. 在我看來, 這個attrition恐怕是預謀的, 穩住打一段時間, 那就可以解釋清掉舊庫存, 包括這類cluster munition, 引入核武和其他加速進程的高科技武器, 恐怕都是跟attrition預謀矛盾的.

回復 | 0
作者:新歌 留言時間:2023-07-15 15:18:56

如果將春天開始的一系列訪華人物列出:4月法國總理訪華,5月馬斯克訪華,6月比爾蓋茲訪華,到布林肯和耶倫訪華,如果撇開他們的身份地位和國籍,我將這一系列人物概括為NWO團隊訪華。從這個角度上看,中美之間如何表達衝突其實不重要,美國的姿態是做給美國人民看的,中國的姿態是民心需要,美國需要的是搞定國內,中國需要習近平能被安撫,目前看來基本上都做到了。

在我看來,以西方主導的新秩序基本上已經全面形成,因此,站在浪對面抗浪潮肯定不是出路,這也是絕大多數陰謀論群體的誤導之處。我所思考的是,如何像衝浪一樣,在聖地亞哥的時候常常在海灘看人衝浪,看那些高手ride the waves,sigh......,我相信上帝是ride人類謀算的wave的,只是我自己常常思考是否我也可以學習,陰謀論是思考的出口,ride the wave應該是what to with it 的出口,哈哈。

回復 | 0
作者:新歌 留言時間:2023-07-15 14:58:38

音樂跨越時空,此樂此景,很相映。

喜歡煙雨濛濛的景色,也許是因為這是我小時候最熟悉的風景。來佛州後有一次我開車去一個地方,正是雨後,這種田園朦朧的景色讓我突然感覺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非常美。

回復 | 0
作者:新歌 留言時間:2023-07-15 14:44:21

"當然,正義,自由,民主,獨裁,專制,左跟右,進步和保守,在娛樂中,恐怕會是讓普通人選擇站隊,滿足人的virtue signalling的需求,I know right and I am good的自我滿足。我想這是常態,不會改變。

我個人當然也喜歡娛樂,只是不能滿足,我喜歡陰謀論,其實也是不能滿足於這類馬戲的娛樂。"

頗為感慨,回顧自己從Target連鎖店推出男女廁所共用開始激發參與政治的意識(我當時還上網參與sign了抵制Target),到2016年關注川普參政,直到2020疫情lockdown打亂我的建房計劃讓我在鬱悶之時上網開始參與討論政治,同時重新研究以前接觸,但是沒重視過的陰謀論。我感到,人在現實生存中遇到的問題常常是小人物關注政治的原因,但是,大多數人只停留在關注層面,有些人會走向投入參與,少數人在關注中思考,在投入中質疑,最後走向更深的思考和尋找truth。

陰謀論不承諾truth,但是挑戰所有人類自認為已經確認的truth,打亂所有權威提供的認知框架,提供一個自己重建自己的認知框架的機會,在這其中,我感到自建認知框架可能是讓人最喜歡的地方。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3-07-15 13:04:15
還有炸彈之母那個層次的,但估計捨不得用。
回復 | 0
作者:Siubuding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07-15 12:04:28

@FreeHiker and Farlone

According to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luster_munition, Russian has been using cluster bomb in the war already, what else?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3-07-15 06:34:52
如果烏軍使用被禁的某種炸彈,那是給俄軍使用類似的武器開綠燈。同意核武器99%以上是恐嚇用的。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3-07-15 00:36:04

我前面提到, 提供cluster bomb是155毫米的炮彈庫存不足了. 我對核武器, 包括戰術核武, 一直是質疑其戰爭用途的, 平時維護成本太高, 以前我寫過一些人對核武的深入調查, 還專門推薦BBC六十年代一個show, 核武是用來嚇人的. 我想現在電磁武器效率要高得多.

回復 | 0
作者: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3-07-14 14:52:25

美帝最近給烏克蘭集簇彈,是否極限挑逗俄羅斯實踐先前的戰術核武的恐嚇?

回復 | 1
作者:金無明 回復 金無明 留言時間:2023-07-13 22:28:45

倒是這三百年前的大提琴樂音還不賴!

回復 | 0
作者:金無明 留言時間:2023-07-13 22:27:25

作者固然是漫天要價胡說,回應的也都是就地還錢八道。

整一個濕夢群體!醒醒吧!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巴黎老高 留言時間:2023-07-13 20:09:58

老高的意思是"全過程民主"? 哈哈.

我來說說我個人對民主的理解. 民主是多數rule, 同時保護少數, 或者所有人的right權利. 從我對人類的本質本性的理解, 多數rule, 同時保護所有人的權利, 在我看來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我深入一點, 說說為什麼我認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最多是best effort, 如你說的不是結果. 個人層面東西方都有golden rule, 也就是孔夫子的己所不慾勿施於人. 但是還有一個變通的golden rule, who has the gold makes rules. 假設人人都是嚴格的按照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rule, 那麼人類社會會是相當有序的, 同時這種有序是不是就沒法"進步"了呢? 或者變化就不容易了, 沒有變化怎麼帶來進步? OK, 我是人類中的一個權貴者, 有power和資源, 也許是繼承, 也許是自身努力, 有一夜做夢, 自己有飛的能力, 醒來是遵循前面那個golden rule, 還是會試圖用自己的power和資源試試怎麼把飛弄成功. 這樣就有了變通的golden rule. 民主, 無論是普通人的golden rule的實踐, 還是權貴的golden rule的運用, 最多只是一種努力. 我們經常看到持有民主信念的人開罵非常厲害, 人家沒有惹他或者她, 在我看來, 顯然持有民主理念的人更容易違反普通人的golden rule, 以為自己有理念就要施於人, 因此西方很多智者指出民主很容易變成mob rule. 多數欺壓少數是非常普遍的. 對權貴來說, 他們的夢想重要, 還是普通人的golden rule重要? 再說大眾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實踐記錄是很差勁的, 權貴有power和資源, 為什麼不自己建立自己的golden rule呢? 於是人類社會出現了像美國西方這樣的馬戲表演. 中共中國只是還處於1.0而已. 我前面寫的 controlled opposition是變通的golden rule的精妙應用. 比如選舉, 如果沒有多個候選人, 就不能彰顯多數rule, 但是我前面說了, 衡量民主努力的效果, 不是多數rule, 而是少數的權利是否得到保障, 美國西方民主的衰敗表現在逐步剝奪少數的權利, 原因在我個人看來, 很簡單, 還有一個變通的golden rule, 權貴需要變化才能實現他們的夢想, 那麼就play the majority rules的遊戲, 目的是帶來變化, 引入controlled opposition目前來看是帶來變化的很有效的辦法機制.

回復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時間:2023-07-13 12:55:44

舞龍壯觀恢宏,要是一兩個腳腳搞罷工龍癱瘓。

所以,中國龍不能搞民主🐲。吼民主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回復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時間:2023-07-13 12:41:15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巴黎老高留言時間:2023-07-13 10:34:53

“皇帝輪流做,明年到我家”。哈哈,蠻好,可爲什麽“龍的傳人”現實中奴性這麽大,精神勝利法的慰藉嗎?

++++++++++++++++++++++++++++++++++++++++++++++

你該見過舞龍,十幾二十米長龍下要兩條腿的十幾個人,一個領頭,後面的啥都看不見的傻X全靠喲嚯喲吼的精神勝利法悶竄。所以都想當龍頭,但哪不容易,,

回復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趙襄 留言時間:2023-07-13 11:51:42

你從這些研究做的描繪的蠻具體了,讚一個。我的理解,somehow,一個系統的能量釋放和收斂,似乎是以守恆,也就是抵消達到平衡是最為healthy,也就是需要這個平衡才能提升到更高的一個等級。正負,陰陽,等等這些,自然的現象是一類,我感興趣的是,也是陰謀論讓我進入的,是這種運用正負,陰陽,也就是對立的forces,是人為的,有計劃,有預謀的運用,有些還是邪惡的運用。也就是我經常說的controlled opposition。我做過一個假設:人被創造是有一個目的purpose的,要人幹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認為是隨機的,什麼猴子進化出來的。以前我認為purpose是love,後來理解love其實是slavery的一種,因此有了我的slavery N.0的認知框架。我現在的認知是,自然的正負,陰陽,已經被人類經過長久的實踐和discover,積累了相當的經驗性知識,這種經驗性知識當然會被人類中有power和資源的一小群人運用到控制整個人類的實踐中。當然,我也不排除breakaway,更高智慧的文明對地球人類的控制,也會是在人類當中引入對立的forces。目前現實中,政治上,最有效的控制機制是引入controlled opposition,兩黨和多黨制的本質。這些黨都是被controlled,誰當權,誰在野,換成誰做opposition,更高的層面是控制。經濟上 壟斷會是經常出現,但是寡頭總是最終勝出的控制。金融上有買空賣空,這些都是有效的控制一個系統。想要達到某個目的,就需要變化,變化需要各種forces,正負,陰陽,階段性守恆,然後重複,自然的變化和人為引入的變化,目前,我認為人為的越來越多。比如現在某個地方大地震,或者海嘯,我就會傾向人為,可能是人為的,所謂高技術驅動的climate change。像covid這類,已經被驗證時人為引入的,不是自然的變化。我不知道人活着的意義,purpose,我認為這個控制過程是part of my life,我個人喜歡選擇what to do with it,而不是把頭埋在沙堆里,我比較討厭二元啦啦隊和唱衰也是這個原因。 It is what it is,我的will和ego再怎麼都是改變不了這個slavery進程的。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巴黎老高 留言時間:2023-07-13 10:34:53

“皇帝輪流做,明年到我家”。哈哈,蠻好,可爲什麽“龍的傳人”現實中奴性這麽大,精神勝利法的慰藉嗎?

回復 | 1
作者:趙襄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07-13 07:07:36

二元論是墮落天使的理論,可能這樣表述方便,用正義和邪惡是為了便於理解。宇宙的一切都是意識,都是能量。沒有正義邪惡之分。只是在向內顯化的過程中出現了極化。對於宇宙的守護者來說,墮落天使曾經也是他們的種族朋友,選擇墮落是自由意志,守護者尊重他們的自由意志。當初創造人類是為了治癒那些墮落的種族,賦予人類12鏈的DNA模版(完全激活有造物主的能力,可以用意念顯化任何物質,不用進食,可瞬移,比光速快多少倍,這就是神話的神仙角色),這是人類能自我救贖的最後法寶。為了守護地球救贖人類,守護者在地心設置了阿蒙提能量球體,有五個靈魂逃離通道,就是為了預防地球墮入黑洞進行大撤離準備的。但是靈魂要順利通過必須經過藍色火焰門戶,人類目前身體是黑洞系統化的,有很多堵塞和植入物,要順利通過門戶就必須通過技術用high veca代碼和火焰體技術清理完這些植入物,否則想過也過不去。

宇宙其實是三位一體的。就像原子的結構一樣,中子質子電子,對應中 陰 陽 。
原子裡的中子代表虛空,它是質子和電子返回源頭的通道。氫原子沒有中子,是二位一體,比如DNA通過氫鍵結合在一起,形成黑洞通路。DNA有了中子通路才能變成光,這就是傳說的變成光體。只有通過技術鏈接12維度的能量,才能治癒黑洞化的身體,但是按照現在地球的能量,人已經無法實現肉體直接變成光體,只有通過意識投射到正確的區域死後靈魂才能飛昇(迴歸)

而墮落天使切斷了和源頭的鏈接,形成了只有陰陽二元對立小宇宙也就是黑洞科學,就是我們現在的所謂食物鏈科學。從而失去了迴歸源頭的能力。他們只有不斷的吞噬能量才能生存,吞噬的能量越多存活的越久,不管如何最終的歸宿是意識體化為灰燼(宇宙最小的單位partiki)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巴黎老高 留言時間:2023-07-12 08:41:04

音樂有時覺得蠻匹配,比如這次的canon in D的重複,有時覺得一支音樂很棒,分享一下,不過你說的對,平緩是我喜歡的,也就是別太當回事,take it easy的意思。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趙襄 留言時間:2023-07-12 08:38:28

非常棒。我知道你是serious做研究的,這個我認為我倆是相通的。我呢,恐怕還是把興趣專注在跟reality更多聯繫的地方,時間和精力有限。我不質疑你的研究的嚴肅性。我的確感興趣中國跟外部的聯繫,或者外部如何控制中國的,因為太多的中國中共的厲害或者腦殘的二元narrative,我不能接受這種二元,我個人認為山外有山。

回復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時間:2023-07-12 07:40:47

作者: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3-07-11 14:17:11

哈哈,憑什麽只有猴子可以進化成人?還有,既然中國人喜歡説自己是龍的傳人,那麽龍變人是進化還是退化呢?

===================================

人得活在當下。猴子有理想包穀撇,花生米嚼,進馬戲團當表演,成孫悟空,夢想帶領眾孩兒們上當花果山寨的大王。猴子多都進化快這世界要亂,於是儒林的幫閒先生又造一個如來佛來。打麥場上,紙紮的步縫的彩龍圖騰舞起鄉民百姓,

中國人愛龍的傳人說白了:“皇帝輪流做,明年到我家”。

禍亂之源刁民的封建迷信,該打該罰,流放,塔里木盆地火焰山。

回復 | 1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時間:2023-07-12 07:31:57

現在明白,為什麼遠方博每次貼文後要搭一個音樂。

以前聽什麼這功哪功打瞌睡也是,,一會就迷糊了。

詠嘆調,平緩,,,,,!🎵,🎵,🎵。

回復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時間:2023-07-12 06:57:02
作者:趙襄留言時間:2023-07-12 03:43:49

遠方的感覺是睿智的,這個世界的水太深。據說拜登本人已是AI機器人,上世紀80年代為了做總統和魔鬼簽了靈魂協議,真身也許已死也許被控制,現在已有意識提取的技術。哈哈哈

哈 哈!😂。

趙先生,你裝神弄鬼,政治有神話,會計經濟結賬可以天方夜譚。

回復 | 0
作者:趙襄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3-07-12 06:12:33

遠方博,這些觀點不是個人的猜測,來自於自1998年以來到2012年高緯守護者通過特殊的信號傳輸給地球上的三個人, Ashayana Deane就是第一發言人。她被傳輸給人類兩本書
Voyagers1
https://archive.org/details/VoyagersI
Voyagers2
https://archive.org/details/voyagers.-volume-ii.-the-secrets-of-amenti-ashayana-deane/page/n1/mode/1up

https://archive.org/details/KSDictionary1

也就是說我們看到這些資料晚了20多年,先看第一本比較容易理解。第二本比較抽象,需要查閱第三個鏈接的詞典都是特殊的陌生詞語。
此外,還有大量視頻講座講解,這是一個我們之前從未聽說的宏大體系。2012年之前的資料視頻都是可信的,之後的資料被滲透了。
此外,可以通過翻譯工具看這個葡萄牙網站把整個體系連貫起來:
https://anatomiadaconsciencia.wordpress.com
這裏是有人整理的大量視頻拷貝 YouTube已經大量封殺
https://www.bitchute.com/channel/W8i4HxhccFHA/
包子不清楚傳言很多,中國控制的太好保密性很強,美國還能發出不同的聲音。
另外,據她說地球已經在向黑洞的方向墮落,大約1000年後地球本身將會內爆,沒有逃離矩陣的會被全部收割。而人類逃離矩陣的時間只剩60-200年,之後守護者會關閉位於地心內部的逃離通道,徹底和墮落天使的蟲洞系統隔絕,避免整個銀河系被全部拉入黑洞。

這裏有人整理的12年之前的中文技術教程
http://ylzhe.com.cn/482.html
下面是技術代碼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98gT-5H4cJh6S8_7iekSlS73QwiMcbPO


回復 | 0
我的名片
遠方的孤獨
來自: 硅谷
註冊日期: 2014-05-19
訪問總量: 1,538,800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川習會--匆匆忙忙,連滾帶爬?
· 俄羅斯普京為什麼去阿拉斯加?
· 如何“玩”川普行政當局
· 川普的大而美法案 -- 破罐子破摔
· 美國轟炸伊朗核設施後,接下來會
· 川普和馬斯克是不是翻臉了?
· 川普會不會成為世界首富?
分類目錄
【閒話】
· 川習會--匆匆忙忙,連滾帶爬?
· 俄羅斯普京為什麼去阿拉斯加?
· 如何“玩”川普行政當局
· 川普的大而美法案 -- 破罐子破摔
· 美國轟炸伊朗核設施後,接下來會
· 川普和馬斯克是不是翻臉了?
· 川普會不會成為世界首富?
· 川普玩了一把美國股市債市!
· 中美貿易戰能打到什麼程度?
· 川普的MAGA能走多遠?
存檔目錄
2025-11-02 - 2025-11-02
2025-08-15 - 2025-08-15
2025-07-02 - 2025-07-19
2025-06-05 - 2025-06-21
2025-05-19 - 2025-05-19
2025-04-06 - 2025-04-09
2025-03-01 - 2025-03-30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5.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