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牧人的博客
  想到哪儿说哪儿
网络日志正文
再说网争,兼对右边的朋友进一言 2016-03-24 15:11:40

再说网争,兼对右边的朋友进一言

本来这次不打算发声,原因不是惧怕、也不是“更成熟了”,而是因为不希望被伤害者再受伤害。

现在华山在爪四哥那里胡说万维过去的网争,不知内情的还以为他的“痛说家史”是事实。牧人向来不跟华山这类无耻小人说理、就是一巴掌直扇过去。这次针对的是他下面“大丈夫”一般的豪言壮语,通过万维五大网络流氓简述一下牧人知道的万维的几次网络风暴、揭穿华山岳不群的谎言:

咱确实是打抱不平,过去为随笔二,逍遥游,寄自美国,汤安,庄锐等左派(也许个别不曾被拉黑,自己走的)抱不平,那都是无期徒刑;还有老穆,捂被子笑,也许他们有违规之处,但连有期徒刑的警告期都没有,都是极刑。以上这些博客的文字功底都很好,像随笔二等英文都很棒。他们去了井岗山,带走了大批的流览量,这是万维非常不明智的自戕行为。

A

第一号网络流氓就是重金属 捂被子笑。大家观点不同,讨论、争吵(正常),甚至厉害了相互攻击乃至谩骂(不赞成)都是可能的,但是此君把网争发挥到了极致:他花大量时间把对手的姓名地址搜寻出来、非法地散布在网络上。因为这种非法无耻的人肉行为,两位牧人敬佩的博主先后封博、牧人也曾为此临时封博抗议网管的不作为。

华山这个流氓小混混不谴责这种丑陋到极致的兽性,反而幸灾乐祸地说这两位博主封博是怕影响生意。他们为什么封博重要吗、因为他们的反共观点就应该倾家荡产吗?


B

并列第一号网络流氓叫老穆。牧人对这两个人谁是第一号犹豫过,后来想两人都是恶行昭昭、为它们浪费时间排名值吗?老穆骂人之恶毒就不说了,他在骂大街无效后利用博主对安全的疏忽和万维的安全漏洞入侵好几位“右派”博主的博客,入侵后修改博主的密码、之后大肆删除人家的文章,然后再以那些博主的口气谩骂他们这种做法和动物有多大区别

老穆是万维唯一公开声明永久冻结的网络流氓。

(拜老穆所赐,万维做了两项改变:1. 博主不能删除自己的文章;2. 取消忘记密码的自我服务功能 - 如果忘记密码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给网管发邮件由网管重新设置密码)

这里再度提醒懒惰的博主们:

千万不要把密码设成1234abcd,一定要用只有你自己才可能知道的“数字+字母”组合。另外不要在网上透露demographic细节。切记切记!


C

第三号网络流氓是一个叫汤安的小痞子,说起来牧人开博还和这一号有关。话说2011年开始牧人来万维潜水、偶尔也留言。有一天在阿妞的一篇文章留言之后却无论如何找不到了、又留了一次还是找不到,无奈离去;接着突然看到阿妞封博,大惊失色,要知道牧人来万维潜水的一大发现是阿妞。

阿妞才华横溢、不过才华不用在正道却专事大碗茶反共(牧人一直以为阿妞的文字功底是万维最好的),被五毛多次追杀。这些五毛把阿妞从明镜赶到多维、再从多维(在多维他们注册了一个ID叫“阿妞不牛.”,然后用这个ID骂阿妞和阿妞的朋友,阿妞因此退出多维)赶到万维,牧人想阿妞要是再次封博,一定不会再开博了,实在是万不得已牧人做了一个小调查,发现是汤安这个流氓在她的博客后面刷屏(大家知道刷屏吧?就是在阿妞博客留言中打入几百甚至几千个空行,所以这一个“刷屏”留言占了几十页,后面不管谁的留言都看不到了- 谁能想到要把鼠标下移几十页呀?),阿妞急愤交加、一跳脚又自杀了。牧人因为不忍心失掉阿妞这样一位好博主、也为了网络文明,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草就了一篇《网管们、请你们做点什么》。

此后汤安有所收敛,牧人还以为人是可以变好的。哪里知道动物就是动物,很快他旧病复发,不仅对政见不合的博主恶语相向,对女性博主施展下三路,辱骂其他博主的妻小父母、发出如果不向他示弱就要摧毁人家的计算机之类的最后通牒等等。汤安多次被封,换过几十个马甲,但是他的街头小痞子口气一辩便知。


D

第四号网络流氓就是大家熟知的鱼片粥了,此君生前的马甲包括随笔1(SB一号呵呵)、随笔归来、山里来的娃等等。这位仁兄喜炫耀英文和“宝石”,说话一向尖刻,但是开始的时候并不下流,经常到阿妞、昭君、星辰等人的文章后面挑刺。大概2012年中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写了一篇文章针对伊萍的流氓文章。伊萍冰清玉洁、自然不会搭理他,之后SB1开始发狂,多次对多位女性博主发起挑衅(他当然也挑衅德孤、医言堂、牧人、阿妞等等,不过咱们也就是当个P把它放了)。

被封后随笔去了井冈山,不过很快这个小流氓就被井冈山的大流氓欺负的头破血流,用“随笔归来”、“山里来的娃儿”潜回万维作恶,“山里来的娃儿”后来又变成了一碗鱼片,但是其猥琐本性极难掩盖。

对于SB1我还有话说,不过大家静待第五号网络流氓出场。


E

第五号网络流氓,也是五大恶人唯一健在的“元老”,是大名鼎鼎的华山岳不群。华山之恶,不在其脏话连篇(华山,别告诉我你从来不骂大街,你那些大便都散落在网络上),也不在于其对观点不同的博主东拉西扯之后的个人攻击,而是他直奔对方感情最脆弱的地方,你洗过碗他说你loser、你失过业他讥笑你吃救济、你父母过世他攻击你不孝。这个东东对自己包裹极严、让别人找不到个人生活里的漏洞(不过是他自己龌龊的小人之心),而一旦发现有缝的蛋就紧盯不舍;一旦被驳倒他就马上消失无踪(大家知道西岸华山为什么不敢开博了吧,呵呵)。牧人最早申明不再欢迎华山的起因是一篇哀悼六四的短文,鼓励大家在前夜点燃蜡烛哀悼无辜的死难者;因为之前牧人的文字说过刚刚买了新房,华山留言说“新宅小心火烛”。看出来了吧,你悼念死难者岳不群咒你新宅着火,原委都在小文《今夜请点燃一支蜡烛》,大家自行判断。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后期的随笔似乎得了华山的真传,攻击必直击对方感情最脆弱的地方。这两人的动物性、丛林性可说一脉相承。

这一类流氓还有连山、风波恶(就是那个换了五六十个马甲专事黄色画片的无耻小人,牧人把它列入五大之外主要是因为这五六十个马甲一共只存活了不到十天)、逍遥津和心旷神怡,这些人或作恶时间短或范围小,故而还进不了大恶人的行列,笑。

有一天在浏览万维时看到华山“随笔二,逍遥游,汤安,老穆,捂被子笑”这些网络流氓打抱不平之余自诩君子之交淡如水,牧人笑的饭都喷出来了。

华山说“也许他们有违规之处,但连有期徒刑的警告期都没有,都是极刑”,难道华山忘了网管为老穆专发的这篇公告《永久冻结“皇上”博客》了吗?

顺便说一句,牧人不记得万维封过寄自美国和庄锐,如果封过必定另有隐情。


牧人写这个东东有两个目的,一是揭露华山的谎言,二是向右边的朋友进一言

过去的网争中,右派[见注]历来是受害者,所以右派对网络正义有更强的诉求。

华山岳不群一定会揭发,“右派”也人肉过、右派里也有专事骂人的。他没有完全撒谎、但是岳不群说的又不是实情(华山岳不群这个称号可是挣来的):

有人在网上散布过庄锐是谁。牧人不知道信息真假也不知道那个人的背景,但是其行为遭到了所有人包括所有右派的一致谴责、那个人肉者(在网管行动之前)被众多博主拉黑。

在西门狼三(即小狼)骂“左派”时,绝大多数右派谴责小狼,拉黑功能出现后人们包括大量右派开始拉黑他。

在网管采取行动封掉这些“麻烦制造者”(大大语录)之后,万维的网争少了许多。

岳不群说“他们去了井岗山,带走了大批的流览量”:井冈山上一共两个半人、还“大批的流览量”,拉倒吧

(前几日老穆留言让人们参观新的“革命圣地延安”,牧人好奇地过去看了一眼。没想到竟有两大收获:

一是看到它们在那里的庆功会,表彰在这次万维网争中推波助澜大败“幼幼”的有功人士;

二是发现井冈山和延安两个“革命圣地”竟是同一班人马。同是胡传魁的十几个人七八条枪,文章在井冈山贴一次、相互恭维,在延安再贴一次、再相互恭维一遍。可能是两个土匪头子闹起来了,被殴的刁德一又开了一片根据地,东主不同、兵却是一样的,也算是奇观。)

但是最近两次情况有所不同。

先是嘎子挑衅虔谦博。原委就不多说了,总之是嘎子不对。牧人绝没有袒护嘎子的意思,但是嘎子在第一时间道歉了、而虔谦博也接受了。后来阴差阳错才发生了虔谦博要出走、众人谴责嘎子挽留虔谦博、嘎子被封的事。在嘎子知错的前提下封三个月实在是过于严厉、不利于言论自由,好在网管还算灵活。

最近的一次完全不同。一位对政治不感兴趣的博主重温了一下过去的温馨、“小资”了一把,竟被Marsfield上纲上线到行车安全不说、在留言里连流氓语言也用上了!

牧人希望为Marsfield主持正义”的博主想一想,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你要的是自由的环境还是做老炮儿、这次如果你侥幸成功了老穆重金属汤安潜回来以十倍百倍的力度骂你的时候你又如何应对?

其实谁都知道,“永久冻结”只是一种传说。近期上蹿下跳、肾上腺激素大爆发的叉鱼、高伐木(这些五毛不知什么嗜好,上次那个“阿妞不牛.”非要做阿妞的鞋垫儿、这次这个高伐木非要当老高的干儿子)、voodoo、下油锅身上不是有老穆、逍遥津及随笔鱼片的影子吗?(华山岳不群不止一次“揭露”牧人告密。如果在网上公开指证某个网络流氓是告密,那牧人又告了一次,呵呵)

牧人敬佩的马黑大哥在《从文革中的一条标语说起》中是这么说的:

西方文化价值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限制政治力量政治理念对政治以外领域的干预……很多移民对所生活下的西方政治制度的认同,并不是接受反复灌输的政治教育的结果,而是来自于自己的亲身经历。 ……你可以选择政治从事于政治,你也可以选择从事于其它领域。你不选择政治,政治就与你关系不大,它管不到你了。”。 

牧人感觉,理解了这几句话就能理解为什么Marsfield的做法是妨碍自由的;理解了这几句话也能理解为什么网管让他做“临时监”也是为了维护自由,因为规则必须是中性的,不能也不应因一个人的政治倾向而改变。

还有一些网友留言赞同网管的刑期但是认为应该公平公开,这其实是极为naive的一厢情愿。这几年万维封了不下几十个博主吧,网管发了几次声明?如果封一个博客发一次声明万维岂不是成了答疑网站了?

万维是一家以盈利为目的的私人网站,依赖的是大量访客带来的流量,他们应该比咱们都懂水至清至浊皆无鱼这个道理,所以才有了【万维博客公约】;至于什么样算违规、网管拥有终裁权,譬如老几凡平那一次,尽管网友众口一致说太过苛严,网管不为所动大家还不是无可奈何。

牧人在多伦多有一个“爱国爱共”的老朋友。每次喝酒时只要他一吹嘘共党又取得了什么成就、牧人没有不马上嘲笑的;他吹他的、我笑我的,如果哪一次没吵,大家反而觉得miss了什么。跟万维不同的是,我们不go personal,所以二十多年了,我们还是无话不谈的老朋友。

所以牧人斗胆对希望网络正义的所有左中右朋友进一言:反bully是咱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如果你觉得这一次事不关己,或者觉得这次“触线”的是我的朋友要“偏袒”一点,下一个受害者可能是你

最后用笑哈哈网友的一个留言结束本文:

此次网争,跟政治观点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这是文明同野蛮之争,西方文化同毛共的粪缸文化之争”。

:左派、右派是大家通用的叫法,很不准确。为简单起见这里左派说的是对中共持支持或同情态度的博主们,右派是反对中共的博主们。

相关


万维的网管们,请你们做点什么!》 

向万维网管紧急呼吁!!》  

这是网络恐怖行为!

暂时封博》 

万维的"永久冻结"只是说说而已(围脖)》 

有正直感的网友们,请封杀老穆这个人渣!》  

呼吁网管永久封了人肉网友的“捂被子笑”》 

网络批评的底线  


浏览(3891) (29) 评论(9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03-30 14:08:55
郭兄,经过澄清,蜜蜂兄是“骑驴”事件中“风波恶”黄色图片的间接受害者,他的本意是保留证据。蜜蜂兄的做法也许造成了误会,他和牧人也时有争执,但是牧人相信蜜蜂兄当时并无恶意。Giving the benefit of the doubt,建议大家把这一页翻过去。
回复 | 3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7 19:27:38
踊跃程度远超牧人想象,谢谢大家包括华政委顶帖。
网争不可能杜绝,不过大家总是要回归正常生活。
大家该做什么做什么吧,关门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6-03-27 15:50:56
溪谷闲人:华山这小子属于“受虐狂”

+++++++++++++++++++++++++++
俺也是这么想的。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6-03-27 15:48:32
华山:删得也贼快,

++++++++++++++++++++++++++++++++++
哎呦妈呀!你这说的怎么这么可乐!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3-27 15:42:37
华山这小子属于“受虐狂”,不挨打、不挨抽、不挨骂他不舒服,到处找抽找骂。
让南大爷管教的神经不正常啦,整天五迷三道滴。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7 15:42:18
牧人看嘎子高估华政委了、也高估你自己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6-03-27 15:25:30
给大家透露一个消息。自打上次安博打着”帝吧出征,寸草不生“的大旗,对俺实施第二次大围剿以来,俺这个“铁一角”就得了尿失禁。那次俺真的吓尿了。那次安博企图聚集华山派,左派,中间派,花鸟派,酱油派,青楼派,基督派,晒晒派,对俺实施致命打击。俺不得不使出毛泽东的反围剿绝活。

俺们铁三角已经商量过了。未来三个月,俺们要闷声发大财。到时候,俺也打算给俺媳妇买一个两万元的大挂钟。套在她的脖子上来万维给大家晒一晒。到时候大家可不许笑出声,听见没?

不过,俺和安博已经和解。以上不过都是笑谈而已。望安博不要多想。

再说华山,除了我之外,万维没有对手。只有我可以破他的赖皮功。呃呃兄跟护华山最多能打个平手。华山还有一个好,这小子打字贼快。我的问题是没有时间和兴趣跟他玩。所以,未来三个月,万维是华山的天下。

大家玩好!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6-03-27 14:34:32
华跛士:基本上所有的园子都是你先搅合俺后开腔,按你的道理,俺有多少主子?如果你不再阿妞等的园子到此一游,俺也不会拿板砖拍你。记住:目前俺就是你跟班,你就是俺的呕像!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6-03-27 14:24:56
妖蛾子,就Voo那句话,就该封了,那你不该被封百次。你要有时间让你主子阿妞讲点阿妞不牛一点的故事,你就明白你在从事的是一项高危职业,你得小心你的前景,一旦兔死狗烹,你就很快像片破布被扔,嘎三角就是你的榜样。

+++++++++++++++++++++++++++++++++++
华跛士:那个Voo跟俺从无交道,怎么能上了就耍流氓啊?所以估计他对所有他不喜欢的网友都免不了耍流氓。阿妞的园子里从来都是你不搅和俺不开腔,怎么她就成了俺的主子?所以俺说你造谣一点都不冤枉你吧?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6-03-27 13:12:54
华跛士到底是华跛士,你说的许多事情俺平时都不在意,真的是插不上话。不过根据俺对你的了解,如你这样胡搅蛮缠、胡说八道、人身攻击、造谣诽谤的作风万维都能保留,其他的估计和你比只会是有过之。比如那个叫什么voodoo的,俺根本就没有和他搭过腔,他第一次就这样说俺:“看来南街博主对此很有研究,您是哪种类型的?看样子您对南大街地形很熟悉,莫非是站在街头卖的那一类吧? ”这样比你还差火的家伙难道不应该封吗?估计万维的底线就是比华山还不如的就让他们走人,爱那玩就那玩去吧!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7 11:03:41
华政委,
你的那些垃圾贴牧人在消毒前都是存档的,消毒过程中除了删除你谩骂别人的东西、其他的没做任何改动。
为什么牧人要对你的垃圾消毒,牧人已经在园子里公告了,你还不至于否认吧(你否认牧人也不觉得奇怪,还有什么岳不群不能做的?)?
你可以把你的原帖贴到你朋友(如果你还有朋友的话),看看牧人有没有“把段落搞得乱七八糟”、也看看谁在撒谎?

你自己数一下在牧人园子留言的一共有多少人、有几个为你牧人站台又有几个为你华政委站台?

你再数一下你骂了多少次”牧羊犬””牧养狗”。
从现在开始在牧人园子不允许你用,牧人见一个删一个。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03-27 10:37:19
牧羊犬,因为你的删减,还把段落搞得乱七八糟,咱就不能保证不在别的地方重贴,勿谓言之不预也。你似乎并不在乎嘎三角等有监禁史的露名,唯一不敢得罪的就某一位,就是骂出万维之罪的主。先照顾你胆小,暫不让你为难。

蜜蜂,司马上来了,应该还有个安博,他气走了。蜜蜂肯定被归于“左派”,上次黄色风暴中已经定性,并把第一批“右派”送进号子。这次网争中也已经被提及,躺着中了枪。安博与司马氏是地道的中间派,与咱隔阂很大,但也常常被右派欺凌。这次站在中间派立场上,被右派包括牧羊犬多次指责。司马这次是唯一责难那篇“华三包子系列”的,咱感谢你的人格与在如此黑色恐怖形势下的勇气,须知,任何反对它们的,都会被它们动用所谓的“举报”渠道而人间消失,叉鱼,Voo 昨日还在与你们并肩战斗,今天已经从整个万维消失,这是任何一个希望还在万维待下去的网民必须面对的残酷事实。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多数只能选择沉默。而G莫入,妖蛾子等打手(蛾子可与那个阿妞一点比美吧),正可借此大行其是,这正符合牧羊犬的心意,只要纳入它的“右派”范畴,那么就是战友,“恶魔”立马立地成佛,唯一担心的反而是它们咬人不力,“恶魔”不恶。

牧羊犬,咱多少欣慰的是:网管并没认可你的定义,除了一些极右外围外,也没几个中间派,甚至中间右派来为你站台。该是自认没趣的时候了,否则陷得太深,那么正如你的所愿,将来就是嘎三角的接班。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3-27 10:28:08
蜜蜂跟许多网友观点不同,有争论,表述观点而已。但是个别人不是表达不同观点,而是有意压制别人的观点,这就会引发网争,恶语相向就刹不住了。只有网管出来处罚。

骑驴事件蜜蜂被骂是误会的吧?有人故意挑逗推动因为蜜蜂也姓“花”。哈哈!

网络上没有什么公道。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7 09:59:20
蜜蜂兄,
牧人对你争论的态度是很赞赏的。

至于骑驴”事件为什么和你有任何关系,,牧人实在不清楚,蜜蜂兄能否解释一下?
====================================================
自从上次“骑驴”事件蜜蜂被人家骂家人之后,鄙视那些网络垃圾直到现在。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03-27 09:37:38
同意蜜蜂博的留言,这G博之言,同被封的几位没有差别是人身攻击。不能因蜜蜂博的观点而忽视,尤其蜜蜂博未与G博刚有争论。容"小"恶,也同样失去公义。许多中国式右派这方式极差,以至你们以为"苦大仇深", 别人看来同是网争。秉持公正,就不可放纵同志,讲江湖义气。请博主以同等标准为G博留言消毒。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7 09:26:54
华政委呕心沥血熬通宵写的长篇大论,出于人道主义实在不忍删除。消毒(删除对其他网友的攻击)后重贴,让大家看看华政委版的万维网争。
===========================================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03-27 12:02:11
今天,有点时间,可以静下心来,对你这篇垃圾作彻底的清扫了。
秉承你的一贯作风,这是一篇阶级斗争为纲的文字,移花接木,围魏救赵,充满了混乱的逻辑及不实之词,目的就是一个,对长期讥讽揭露你这万维第一小人兼密探的寻找一个抱复发泄的机会。
文章的题目叫“再说网争,兼对右边的朋友进一言”,而文章的结尾是笑哈哈的“此次网争,跟政治观点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这是文明同野蛮之争,西方文化同毛共的粪缸文化之争”,这驴头马尾本身就是天大的讽刺。为什么“跟政治观点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而要仅“对右边的朋友进言”,这里是“一毛钱”关系,还是“五毛”关系?
此次网争是在2016年,老穆等已被网管拉黑多年,五“霸”中唯一未被拉黑的华山也与网争起始毫无关系;那么这次网争的“文明同野蛮之争,西方文化同毛共的粪缸文化之争”,又是谁在争?谁又是“野蛮”与“毛共”,难道除了你上述的“毛共”恶霸之外,万维又在不停地产生新的“恶霸”与“毛共”,这不该是你牧羊犬密探的首要任务?
看了你列举的“恶霸”,那是追随万维的主流意识,主要以网管拉黑作为标准,再夹上自己的私货。咱已经提到老穆与捂被子的作为,是越出了些边界,但那也是像你们这样恶意围攻的结果,其他人呢,如随笔,逍遥,寄美,鱼片,那些言论超越像你这样的恶毒攻击,肆意诽谤的程度?你等消遥自在,而他们全是无期。其中的寄自美国还说是你认为不错的,本来是中偏右,后来被你们逼向左倾。对这样的明显不公,甚至错杀无辜,你能笑得出来的唯一理由,就是帮你这个汉奸铲除了大部分宿敌。
熟悉万维历史的,都应该知道”华博“,那就是牧羊犬与德孤等时时放不下心去窥视的”井冈山“。华博原先并不存在,是万维著名博客白凡创建,里面的成员基本上是被万维赶走,逼走或愤而离去的博客。现在与曾经的有白凡,叶子,山月歌,老穆,汤安,寄自美国,庄锐,随笔二,逍遥游,幽久桥;安博,落基山人,蜜蜂,椰子,侃侃,海哲等也在那儿驻足,就两个半人,你这位 UIUC 的高级faculty 连数都不会数了?这些人的总数超过万维的右派。如果有谁愿意去望望,看看这些“恶霸”的形象,也会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些人都要离开万维,从一个侧面了解牧羊犬的卑鄙。
咱华山是你列举“恶霸”中唯一还能发声的,那你说咱是万维的“恶魔”,还是你牧羊犬定义的“恶魔”,看来只能是后者。没有万维帮你打压“恶魔”,你是连面对“恶魔”的勇气都没有懦夫,还真没有嘎三角那样的勇气与文字功力。
你让咱猜测五位万维“恶魔”,咱根据近几年万维发表的公开惩处告示。……。而你却像见了鬼似地,急忙删除。这里倒底有什么猫腻?你已经叫大家不要naive,坚信网管的正确,难道在这儿就一定要羞羞答答,犹抱琵琶半遮面?是不是都因为那是你“右边的朋友”,就不能是“恶霸”?尤其不能提的是先前几位“右友”被判监的罪行(老几是中间派,是躺着中枪,这对将来以为中间派的人们也是个警示),为朋友两肋插刀,需要时,将”恶魔“也当成好友?咱不想把那次黄色风暴的历史掀出来,只是想让大家知道牧羊犬的这篇万维博客史是一篇充满私货的伪史,谁要被它的”反暴“所迷惑,踏上它设置的贼船,那将很难脱身。
万维这次又悄悄地拉黑两个网民:叉鱼与Voo,罪行是什么,不清楚,且是无期。这两人还是竭力帮助中间派反嘎三角的人士。但在被牧羊犬之流,甚至劳改释放的”非恶霸“们到处以”左派“为名,将他俩密报驱逐。这明显的就是将任何网争纳入左右的范畴而鼓动网管绝杀,这就是“右派”的底气。牧羊犬此篇目的也是如此,不将华山排”恶霸“的第一第二,非排第五,落在最后一个,意思是什么,前四名都拉黑了,为什么不拉第五名,恳请网管拉黑,这就是本篇的目的。只要一拉黑,那么”恶霸“与”左派“就完全一致,那时咱华山的排名绝不会在老穆之下(老穆刚来时,咱还跟老穆说过让他小心,当心汉奸暗算)。
万维的网争不会停息,因为这是万维办网的宗旨之一。博客置顶与保留回复最多贴子的目的也是如此,因为可以增加点击率与流览量。只是在”左派“被大量清洗后,网争只能在右派与中间派之间进行,事实证明,最会躺着中枪的是中间派,而发枪的不仅是明显的极右,还有在中间派中混水摸鱼的极右外围如牧羊犬之流。当然它们也不放过任何机会把祸水引向劫后余生,为数不多的左派身上,譬如牧羊犬与撇子近日的一系列丑恶表现。但只要仔细想一想此次网争的来龙去脉,谁都可以看清它们谎言与只能靠谎言度日的虚弱本质。
牧羊犬,此总结咱已经存了一个考贝,所以请不必多费力气删减,否则咱会全文重贴再加注转到万维的另一个地方,只要万维没把咱”列入“恶霸”行列,你的评只能算是私货,还不可能一手遮天,能明白点吗?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jUyMjI0#sthash.0tLPzvFe.dpuf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3-27 08:31:45
牧羊兄,

一直忙着清理自己的园子,今天才来看你的花,哈哈!

自从上次“骑驴”事件蜜蜂被人家骂家人之后,鄙视那些网络垃圾直到现在。不过,仍然在你的花丛中看见“假郭沫若”恶语伤人,你却视而不见: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6-03-24 16:46:39 牧兄對萬維網爭史如此清楚,該會讓醬缸思維的右右們大開眼界。有一點補充,俄雜華政委也愛脫褲亮小雞,毛粉花蜂更是個假冒藝術的老色鬼。”

蜜蜂多久没有招惹过谁了?

观点不同,礼貌相待,蜜蜂跟阿妞,跟小龙鱼,跟老高,巴黎老高,跟你,嘎拉哈等应该是万维的榜样。

嘿嘿!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6 19:12:56
”难道华山忘了网管为老穆专发的这篇公告《永久冻结“皇上”博客》了吗?”:这篇文章有链接,你只需击点就能看到全文。
莫不是华政委认为网管在制造冤假错案,你应该告诉老穆起诉网管呀!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03-26 18:42:44
不错啊,要不要把万维自己的网络毛病,失误都放到“左派”头上,那就会大大加强“左派”的罪名。有次阿妞博客清空,也曾大叫黑客来了,结果证明是万维问题,咱的账号去年被无(有)意搞丢了近两个月,咱从来不考虑是右派所为,因为知道它们没那样本领。果然是万维本身的问题。

希望今后喊狼来了的时候稍稍专业点。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6 18:16:24
紫鸟有你不知道的事情吗?
幸亏咱两从来没抬过杠,不然牧人一定是一败涂地呀!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6-03-26 17:28:33
封ip对普通电脑用户都不管用,对能黑他人博客的人自然是形同虚设。唯一的效果就是给被封的人带来一些不方便。通常封用户封IP只对君子有效。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被封者可以肆无忌惮,因为 proxy server 无非就是个中转站的角色,http request 来自哪里,它可是记载得一清二楚,而且据我所知北美的法律也要求 public proxies 能保留两年的 records,为的就是打击 cyber crime.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6 17:01:04
紫鸟,
万维对老穆的说法是《永久冻结…》,牧人猜就是封IP+注册email吧。
紫鸟大才女,自然知道封IP对高手是无效的。网管能做的也就是确认是他就封。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6-03-26 16:53:21
我开博的时间比牧人早,但是对不少事情陌生。见过两起博客被非法入侵被恶意修改被清空事件,最近的受害者是马黑。这种事情不知网管采取比封博更进一步的行动没有。如果没有,那才是真正的不作为。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6 15:56:10
华政委,
谢谢你揭露牧人的阴谋和历数牧人的丰功伟绩。
华政委尽可写你的长篇大论,牧人也就是点一下手指头,不累。
至于“一对一”,金老先生在《天龙八部》中萧峰将慕容复放生时说过一句话,牧人建议你温习一遍。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6 15:51:29
作者:华山 屏蔽该用户 留言时间:2016-03-26 18:29:36
牧羊犬既然能愿意为咱效犬马之劳,考备,删减,咱索性就让你多些提供服务,咱不会给你服务费的。不过你小子要在这儿随时待命。最好咱一对一对垒,就看看你的能耐。

慢慢的,网争各路冤家到齐,表面上来哼哼“反对网络暴力”,实际上各路都是暴力勇士,且各怀鬼胎,这到挺符合咱先前的判断。这牧羊犬就此捞最大的实利,一句“万维右派们,联合起来”,比当年号召全万维捉拿老穆还声嘶力竭。

但右派是谁,难道嘎三角不是右派?拿下了嘎三角,你牧羊犬就成了右派的首领?虽然春梦不错,但并不会成真。万维上,你的角色定位从来都是一个通风报信,察颜观色,狐假虎威的二流人物。你应该属嘎三角极右外围的帮凶,现在又装成酱缸内人士,何苦来哉?要是真的不是投机,......。你的目的就是在一片混战中把懵然不知的中间派们带领上你的贼船,好为你将来为极右行动发号施令打下基础。

此篇中处处篡该历史也是为你这个阴谋作准备。就算作为你称为第一号恶魔的老穆,当时的死敌就是你牧羊犬,撇子,E某,凡平与吾定等极右,而他被全面封杀的理由是他被在类似今日对华山的围攻过程中,愤而钻进了两人的博客,一是臭名昭著的日本浪人吾丁,第二个就是嘎三角的凡平,也正是这次网争,打击中间派的主导者之一。如果把这些冒似复杂的关系稍稍理清,咱想有独立思维的网名会认识到什么是“左派”,那些在万维极右高压下正直敢言的人们为什么被牧羊犬恨之入骨的真实原因。而不会贸然落入它的犬套,成为派别粉争与它将来猎杀对象。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jUyMjI0#sthash.9455L9ag.dpuf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6 14:49:04
瑾子,
什么时候“晒”也成了禁忌了?
过两天牧人就要“晒”一篇,到时候瑾子一定过来“挑刺儿”啊,先谢了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6 14:44:54
思羽,
牧人的“没想到”是惊喜。
牧人要告你诬陷…
回复 | 0
作者:瑾子 留言时间:2016-03-26 14:43:24
牧人:

我将来有空会写写出去的见闻,或者就是图片,到时你别说我“晒”啊 :)。

倒是我有很典型反网络bully素材,应该写写。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03-26 14:43:14
BFTS,
牧人把你的帖子搬家了。
牧人认为你的这些东西最好自己开博放到自己园子。
回复 | 0
作者:思羽 留言时间:2016-03-26 14:24:49
哈哈,牧人毕竟是厚道人。没想到思羽脸皮这么厚。土豆总理不是在鼓励女性参政吗,我很支持他。上网留言虽然不是参政,但是呼唤正义,为自身挣权益,也是义不容辞的啊。

牧人兄放心,我针对的就是“个别博主”,并有事实证据,不会一杆子打翻一船人的。

再谢牧兄,祝好!
回复 | 0
我的名片
lone-shepherd
来自: 北京 多伦多
注册日期: 2011-12-10
访问总量: 5,910,4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温哥华太阳长跑,六万人的大爬梯
· 好牛排是怎样炼成的?
· 腓力二世之死
· 金色加州-行程
· 金色加州-西班牙余晖
· 金色加州:自由之地·洛杉矶篇
· 金色加州:自由之地·旧金山篇
分类目录
【哥伦布的大陆】
· 金色加州-行程
· 金色加州-西班牙余晖
· 金色加州:自由之地·洛杉矶篇
· 金色加州:自由之地·旧金山篇
· 金色加州:上帝赐予
· 辞旧迎新,在时代广场
· 扭腰:在曼哈顿河边晨跑
· 不被恐惧去扭腰
· 大圆环壮游:回家
· 大圆环壮游:在原住民的故乡
【游荡爱琴海】
· 腓力二世之死
· 雅典公民小菲迪亚斯的一天
· 在奥林匹亚古竞技场赛跑、在雅典
· 五味杂陈话希腊
【美食猎人】
· 好牛排是怎样炼成的?
· 啤酒中的至尊-修道院啤酒(下)
· 布鲁日小馆
· 啤酒中的至尊-修道院啤酒(上)
· 侃侃曼哈顿中下城的吃(下)
· 侃侃曼哈顿下城的吃(中)
· 侃侃曼哈顿中下城的吃(上)
· 情迷亚平宁-意大利的吃住玩(2)
【中欧音乐之旅】
· 布达佩斯选择记忆
· 三个人的布拉格
· 瓦豪河谷之骑行
· 瓦豪河谷之梅尔克
· 《魔笛》-布拉格的音乐大师们
· 《自新世界》-布拉格的音乐大师
· 观歌剧《卡门》(下)
· 观歌剧《卡门》(上)
· 布拉格与查理四世
【牧嫂系列】
· 牧嫂:我的圣诞装饰-写在2020 Pan
· 牧嫂-室外设计:我的后花园
· 牧嫂-室外设计:我的花园(续)
· 牧嫂-室外设计:我的花园
· 牧嫂-室内设计:颜色的选择
· 颐康耆老中心CEO发布新冠疫情视
· 牧嫂:西西里的美食传说
· 牧嫂:湖边偶拍
· 牧嫂:读你千遍不厌倦—高迪的巴
· 牧嫂:预习西班牙(下)
【浪漫法兰西】
· 从米兰到昂布瓦兹 - 达芬奇最后
· 晨跑,沿着塞纳河!
· 追踪梵高 - 那一片星空
· 马卡龙
· 车行普罗旺斯 - 古罗马军团之凯
· 车行普罗旺斯 - 古罗马军团之盛
· 车行普罗旺斯 - 古罗马军团之狂
· 车行普罗旺斯 - 追踪梵高(下)
· 车行普罗旺斯 - 追踪梵高(上)
· 车行普罗旺斯 - 阳光灿烂的吕贝
【我爱我家】
· 加拿大国际龙舟节:火龙一飞冲天
· 国王西街
· 五月来到温哥华
· 多伦多的夏天
· 每一次的离别都可能是生离死别
· 阿岗昆秋景
· 安大略湖边散步随拍
· 十二月二十二日记录:冰雪、冰雨
· 你用不用冲牙器?
· 美丽的錫姆科湖
【情迷亚平宁-坎帕尼亚篇】
· 车行苍崖顶 欲比青天高-阿马尔菲
· 维苏威山脚下的古城赫库兰尼姆 H
· 那不勒斯之最-国家考古博物馆
· 那不勒斯之最-老饕心仪的美食之
· 朝至拿波里、夕死可矣-那不勒斯
【情迷亚平宁-伦巴第(北意)篇】
· 百变妖姬科莫湖
· 参观《最后的晚餐》的一波三折
· 米兰运河区的沸腾生活
· 达·芬奇的米兰
【北海两岸】
· 侃侃大英图书馆里的宝贝
· 追踪梵高 - 回家
· (慎入)红灯区、大麻店、唐人街-
· 运河、自行车和红灯区-阿姆斯特
· 基督的爱和基督徒的恨 - 阿姆斯
· 布鲁日小馆
· 重建伦敦
· 伦敦大火
【情迷亚平宁-西西里篇】
· 登埃特纳火山
· 牧嫂:西西里的美食传说
· 锡拉库萨大教堂的美丽传说
· 西西里罗马别墅-古罗马帝国的最
· 西西里,世遗之岛!
· 看古希腊,去西西里(续)
· 看古希腊,去西西里!
【情迷亚平宁】
· 哈德良留下的罗马(下)
· 哈德良留下的罗马:上(万神殿)
· 情迷亚平宁-意大利的吃住玩(2)
· 情迷亚平宁 - 意大利的吃住玩(1)
· 情迷亚平宁 - 漫步文艺复兴
· 在文艺复兴的圣地 - 阿诺河那边
· 情迷亚平宁 - 在文艺复兴的圣地
· 情迷亚平宁 - 住在六百年的“宫殿
· 情迷亚平宁 - 罗马拾遗
· 情迷亚平宁 - 梵蒂冈国
【伊比利亚狂想】
· 博物馆和一个城市的重生
· 科尔多瓦嘉年华2018
· 杜罗河边
· 塞维利亚是家的感觉
· 从大教堂到王宫-塞维利亚的历史
· 牧嫂:读你千遍不厌倦—高迪的巴
· 压抑的抗争 - 在塞维利亚观弗拉
· 塞维利亚-教我如何不想她?
· 牧嫂:预习西班牙(下)
· 牧嫂:预习西班牙(上)
【回国笔记】
【北美维权系列】
· 北美维权系列 - 为什么维权?
· 北美维权系列(5)-一次房屋买卖
· 北美维权系列(4)-我与电讯公司和
· 北美维权系列(3) - 我与租车公司
· 北美维权系列(2)-牧嫂与车保公司
· 北美维权系列(2) – 牧嫂与汽车保
· 北美维权系列(1) – 我与警察的故
· 我几乎赢了超速告票
【我的大学】
【枫叶旗下】
· 五月来到温哥华
· BBC - 大麻:你需要了解的争议和
· 呼吁华裔积极参加今年的保守党党
· 加拿大史上最严重火灾,呼吁捐款
· 送别哈珀、寄语小特
· 侃两句加拿大大选
· 阿岗昆秋景
· 安省选举:为什么应该抛弃自由党
· 多伦多市长真的摊上大事了!
· 圣玛丽运河及船闸
【东游西逛】
· 凯路亚古镇的傍晚 - 夏威夷7
· 茂宜岛拾遗(下) - 夏威夷6
· 茂宜岛拾遗(上) - 夏威夷5
· 漫步流云彩虹间:穿行在哈雷阿卡
· 火山女神佩蕾的家:基拉韦厄 -
· Mauna Kea的日落 - 夏威夷2
·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 夏威夷
· 迈阿密点滴
· 大沼泽(Everglades)国家公园游记
· 珊瑚项链 - Key West 一日游
【IT乱弹】
· 用Roku收看中文电视及油管、并向
· 我的电视解决方案
· 挨拍苹果与玩书黑莓
· 今年CES上的中华亮点
【运动健身】
· 温哥华太阳长跑,六万人的大爬梯
· 在奥林匹亚古竞技场赛跑、在雅典
· 2020,跑出一片天
· 湖边晨跑
· 世纪之战还是“世纪忽悠”?
· 奥运世纪丑闻及后续影响
· 不是金牌第一又如何?
· Holy cow 狗击败棋王!
· 热辣寒冰半程马拉松:一生一次
· 洋基队队长基特童话般的退休
【观后感】
· 谁是薇薇安·迈尔?(多图)
· 祝贺李安!(围脖)
· 《中国好声音》:彝族母女歌手
· 推荐幼河的《钱毅诚,你就这么走
· 斯皮尔伯格的新电影《战马》
· 电影《小兵张嘎》
【毋忘】
【美国政经】
· 拥枪率和枪支暴力的关系-发达国
· 美利坚治世遭遇危机(4)美利坚治
· 美利坚治世遭遇危机(3)
· 美利坚治世遭遇危机(2)
· 美利坚治世遭遇危机(1)
· 亚马逊取消纽约HQ2说明了什么?
· 快讯:美国政府即将开门!
· 民主党应该尽早通过对巴尔的任命
【居陋室而观天下】
· 美元霸权行将就木?
· Ring Of Fire苏醒了吗?
· 快讯:比利时连环爆炸 欧洲进入
· 极端穆斯林恐怖阴影下的感人故事
· 从希腊公投说起
· 联合国安理会必须改革
· 多伦多市长真的摊上大事了!
· 多伦多市长摊上大事了!
· 加拿大总理摊上大事儿了!
· 美加家庭收入及税赋的简单比较
【分析选摘】
· 纽时:脸书封禁《大纪元时报》
· 美元霸权行将就木?
· 美利坚治世遭遇危机(4)美利坚治
· 美利坚治世遭遇危机(3)
· 美利坚治世遭遇危机(2)
· 美利坚治世遭遇危机(1)
· ZT:McCain神话
· BBC - 大麻:你需要了解的争议和
· 牧师致希拉里的信令人感动!
· 阎连科:审查制度不是能否写出好
【万维风景】
· 现代寓言:狼和狈的故事
【随想】
· 惊闻阎润涛先生去世!
· 乌克兰客机是被伊朗导弹击落的?
· A good day for Trump!
· 快讯:美国政府即将开门!
· BBC - 大麻:你需要了解的争议和
【临时】
【临时】
【哈!】
· 美版“通商宽衣”:周末一笑
· 美国人吃火鸡的时候,芬兰人在做
· 现代寓言:狼和狈的故事
· 周末一笑:床铺不筑墙了?
· ZT:这是中国队被黑最惨的一届奥
【临时】
存档目录
2024-04-26 - 2024-04-26
2024-01-09 - 2024-01-23
2023-11-03 - 2023-11-07
2023-10-20 - 2023-10-31
2023-06-14 - 2023-06-29
2023-05-30 - 2023-05-30
2022-11-14 - 2022-11-16
2022-08-05 - 2022-08-05
2022-07-08 - 2022-07-26
2022-06-26 - 2022-06-26
2022-05-10 - 2022-05-13
2021-01-04 - 2021-01-12
2020-12-08 - 2020-12-28
2020-11-22 - 2020-11-22
2020-07-08 - 2020-07-29
2020-06-09 - 2020-06-17
2020-05-02 - 2020-05-26
2020-01-02 - 2020-01-09
2019-12-05 - 2019-12-18
2019-11-04 - 2019-11-14
2019-10-28 - 2019-10-28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12 - 2019-08-26
2019-07-06 - 2019-07-31
2019-05-07 - 2019-05-12
2019-04-07 - 2019-04-19
2019-03-24 - 2019-03-24
2019-02-04 - 2019-02-18
2019-01-15 - 2019-01-28
2018-11-02 - 2018-11-22
2018-10-15 - 2018-10-15
2018-09-03 - 2018-09-03
2018-08-25 - 2018-08-25
2018-06-24 - 2018-06-24
2018-05-02 - 2018-05-02
2018-04-02 - 2018-04-18
2018-01-04 - 2018-01-04
2017-12-10 - 2017-12-29
2017-11-03 - 2017-11-13
2017-10-03 - 2017-10-26
2017-08-02 - 2017-08-27
2017-07-31 - 2017-07-31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19 - 2017-04-25
2017-03-22 - 2017-03-22
2016-10-08 - 2016-10-27
2016-09-28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29
2016-05-02 - 2016-05-05
2016-04-06 - 2016-04-18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2 - 2016-02-24
2016-01-01 - 2016-01-25
2015-12-18 - 2015-12-30
2015-11-02 - 2015-11-30
2015-10-08 - 2015-10-27
2015-09-04 - 2015-09-11
2015-08-07 - 2015-08-11
2015-07-01 - 2015-07-23
2015-06-09 - 2015-06-29
2015-05-04 - 2015-05-14
2015-04-02 - 2015-04-02
2015-03-01 - 2015-03-12
2015-01-19 - 2015-01-19
2014-12-03 - 2014-12-22
2014-11-26 - 2014-11-30
2014-10-01 - 2014-10-14
2014-09-02 - 2014-09-27
2014-07-22 - 2014-07-22
2014-06-06 - 2014-06-06
2014-05-11 - 2014-05-22
2014-04-04 - 2014-04-29
2014-03-05 - 2014-03-31
2014-02-17 - 2014-02-18
2014-01-04 - 2014-01-14
2013-12-04 - 2013-12-22
2013-11-15 - 2013-11-30
2013-10-27 - 2013-10-31
2013-08-08 - 2013-08-18
2013-07-14 - 2013-07-28
2013-05-04 - 2013-05-26
2013-04-01 - 2013-04-28
2013-03-08 - 2013-03-30
2013-02-02 - 2013-02-25
2013-01-26 - 2013-01-31
2012-12-14 - 2012-12-18
2012-11-06 - 2012-11-29
2012-10-07 - 2012-10-23
2012-09-04 - 2012-09-23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6-04 - 2012-06-24
2012-05-03 - 2012-05-30
2012-04-06 - 2012-04-22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8 - 2012-02-28
2012-01-01 - 2012-01-28
2011-12-10 - 2011-1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