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汉卿的博客  
不要把一切都当真  
        http://blog.creaders.net/u/5779/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汉卿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11-12-29
访问总量: 523,4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完美的风暴 (Perfect Storm)
· 耐人寻味
· 共和党抛弃川普的时机已经成熟
· 川普要溜!?
· 非法移民 – 丁尚彪
· 什么时候开始,把十一当清明过的
· 首先是人,不一定有“才”。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茶余饭后】
 · 怎么猜出新笔名后面的旧博主?
 · 别以为人工智能时代是很遥远的将来
 · 枪:半自动是怎么变成全自动的?
 · 晒晒我们春节的菜肴
 · 网上的 WOMANIZER
 · 为什么有人总想惹别人嫉妒呢?
 · 帕瓦罗蒂的白手帕
 · 当爹的头一天
 · 侃谈头发的功能
 · 中国生肖属相印象
【随感杂谈 (1)】
 · 完美的风暴 (Perfect Storm)
 · 耐人寻味
 · 非法移民 – 丁尚彪
 · 什么时候开始,把十一当清明过的?
 · 世上所有的妈妈都有点神经质...
 · 又该说挣钱和花钱的时候了…
 · 网络信息时代的空中楼阁和地下陷阱
 · 当你讽刺,评判,挖苦中国人的时候
 · 人类需求五层次 - 广义篇
 · 光脚不怕穿鞋的
【往事回忆 (1)】
 · 第一座是铜像
 · 我干过的一件“蠢”事!
 · 沦为“难民”的经历(6)---- 完
 · 沦为“难民”的经历(5)
 · 沦为“难民”的经历(4)
 · 沦为“难民”的经历(3)
 · 沦为“难民”的经历(2)
 · 沦为“难民”的经历(1)
 · 和朋友的一场生离死别
 · 假如我没出国 ...
【侃大山 (1)】
 · 邓小平未曾预料的事 ...
 · 刘鹤听川普当面说,“我不喜欢毛...
 · 让屁股欺骗了脑袋的错觉
 · 单凭一个原因,咱就反对“去中国化
 · 在扭腰,是谁背着光脚的瓜瓜
 · 第四军种应该叫什么,结果出炉
 · 机智的彭大姐
 · 9/3 阅兵,习最危险的几十分钟。
 · 快讯:阿妞不牛海归到中宣部任职
 · 德沃夏克 串门过新年
【我编的故事】
 ·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
 · 嘿...! [月亮],你给我站住!
【随感杂谈 (2)】
 · 高学位的人怎么可能理解中美贸易战
 · 美国白人的衰败与中国的关系
 · 中国人干的事,不一定全错!
 · 微信 – 这玩艺儿
 · 文贵闻臭
 · “一条狗比一百万个黑 # 更重要”
 · 程序员之死
 · 情人节 --- 初恋情人的节日
 · 大海捞针 vs 干草垛里找针
 · 特殊的女人-- 美女
【侃大山 (2)】
 · 当第一夫人面对羞涩的猛禽
 · 林肯和肯尼迪的轮回?
 · 透过二维水看打工仔的23万退休金
 · 说话听声锣鼓听音,教授吐血记。
 · “教父”评价 Donald Trump
 · 见鬼了?鬼节里没见到鬼!
 · 如果中国和美国接壤,谁来筑墙?
【他人的退休生活】
 · 退休生活 : 引子、回旋和随想
【人物素描】
 · 我那几位瘸了腿的朋友
【专题】
 · 共和党抛弃川普的时机已经成熟
 · 审视正在死灰复燃中的社会主义 (2
 · 审视正在死灰复燃中的社会主义 (1
【杂文】
 · 川普要溜!?
 · 周末篇:你们都还记得他吗?
 · 杂文:能让人失忆的奶
 · 傻子的等级 ( Rated R, 慎入 )
【歌曲】
 · 走进死亡的最高境界
 · 诉衷情 -- 《伪装者》 片尾曲
 · 无所谓,原谅世上所有的不对!
【评论】
 · 首先是人,不一定有“才”。
 · 不光彩的职业
 · 这些美国航班飞 737 Max 8,能躲就
 · 一次失败的尝试
 · 万维博客里 1/6 的人是诚实的
 · 有必要成立万维 <博主和读者协会
 · 用平等心处理夫妻纠纷
 · 视频插入功能有问题!
 · 如果川普败选,有人要革命!
 · 种族主义之火,远没有熄灭。
【民间文学】
 · 沁 园 春 ● 习爷
 · 中国人口又出问题了
 · “共产”= 不“贡献”?
 · 孔子的名片
【视频】
 · 为何对美国来说中国是致命的?
 · 新工作第一天培训,可能过不了关
 · 这一精彩的视频一定得看!
【远方传来的消息】
 · 林彪专机坠毁前最后几分钟的录音
 · “差点儿”得普利策奖的新闻照
 · 2011, 中国人交了多少税?
存档目录
02/01/2020 - 02/29/2020
01/01/2020 - 01/31/2020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3/01/2019 - 03/31/2019
02/01/2019 - 02/28/2019
01/01/2019 - 01/31/2019
12/01/2018 - 12/31/2018
11/01/2018 - 11/30/2018
09/01/2018 - 09/30/2018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3/01/2017 - 03/31/2017
02/01/2017 - 02/28/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2/01/2016 - 12/31/2016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4/01/2016 - 04/30/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2/01/2015 - 12/31/2015
11/01/2015 - 11/30/2015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4/01/2015 - 04/30/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11/01/2013 - 11/30/2013
10/01/2013 - 10/31/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09/01/2012 - 09/30/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3/01/2012 - 03/31/2012
02/01/2012 - 02/29/2012
01/01/2012 - 01/31/2012
网络日志正文
有必要成立万维 <博主和读者协会> 2017-02-19 15:40:31


成立万维 <博主和读者协会> 的必要性




万维里常有人骂人,有人因为骂人被冻结了账号。但不是所有骂人的都“入牢受罚”,有些骂得很下流的人仍在万维逍遥法外,继续骂人。这是为什么?因为只有网管有权力和能力去冻结账号。而且只有当被骂的人向网管反映后,惩罚的事才可能发生。


反映和处理过程大概是这样:被骂的人把骂人的留言截下图来,给网管写信,寄去证据,要求网管对骂人的博主或读者进行惩罚(有时管用有时不管用,可能取决于你和网管的“交情”)。网管收到投诉后,会去那个留言栏里去调查。如果属实,便开会,决定冻结骂人的账号多少时间。之后,我们会看到被骂的人出文宣布:骂我的谁谁谁的账号被冻结X个月。


每到此时很多人就会犯楞。有不少人对网管处理的方式和不透明很有意见。因为我们都知道事情不是那么简单。我觉得事情没处理好的最根本的原因是,网管没有时间又同时权力过大。这就是我为什么提议建立万维博主和读者协会的原因。


协会由不同政治倾向,(谁说骂人和政治观点不同无关),在不同“帮派”的人,(谁说万维里没有帮派),以及普通博主、读者组成。七个人就行。


协会的事不多。和网管定条例,发表条例,并根据条例处理网上因争执发展到骂人,需要对人关禁闭的事。


向网管反映有人骂人,改成向协会反映。协会的人天天在网上,参加讨论,对事情了解的比网管清楚。协会讨论后向网管提交证据并建议处罚的力度。


协会可以申请一个公用的信箱(yahoo, google 信箱),告状信,证据可以寄到那里。协会成员在“邮箱”里讨论,做决定。

 

这样做,我们可以省很多不必要的猜疑,同时也让万维更“干净”。


你们觉得这个主意好不好?希望大家发表意见,并留言,让网管准确了解大家对这一倡议的态度。

我同时正跟网管联系。

浏览(1850) (12) 评论(14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2-24 19:46:47

哈哈,pia,“莫须有”是最中国人中最具特色的罪名,咱万维怎能例外?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7-02-24 14:46:48

老度:”你在这里的呼吁我们怎么听得不太明白呢? 你是说嘎子没什么问题他是被冤枉的? 是万维在制造冤假错案? 被关的不应该是嘎子,应该把嘎子放出来,而把瑾子关进去,因瑾子在制造黑打。”

--判罚小偷跟据的是“罪行”,是偷了一百,还是偷了一百万。

--嘎子被判为“小偷”的话,那么他偷了多少很重要,是偷了一百还是偷了一百万?这是量刑的跟据。

--目前的情况是,嘎子被重判,但什么“罪行”不知道。有法制观念的网友会觉得这很胡闹。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02-24 13:59:12

我在下面的留言说过:“这个倡议可以避免任何人为打压不同观点,用其它理由告状,把对立面的口封闭的事发生。”

看来网管还是希望人们滥用所谓的“原则旗号”在网上接着打。很明显,网管,可能无意识地,已经介入了网战。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7-02-24 12:24:53

想解决问题的话,先要搞清楚事实是什么。

瑾子在万维公众发文,指控嘎子用下流凌辱女博主。但瑾子始终没有能力提供相关证据。并且瑾子对自己不能提供“用下流凌辱女博主”的证据始终没有异议。约定俗成而言,没有证据的指控是诬陷。

嘎子如果用下流凌辱女博主的话,那么就应该被重判,本博完全拥护。嘎子如果没有这么做的话,那么嘎子一案看上去像黑打。目前的情况是:嘎子被重判,但具体犯了什么罪,不知道。

老度用下流侮辱女博主,证据确凿。黑打嘎子的人对此视而不见,更甚,老度在这里似乎还代言瑾子。那么这些人是否反对“用下流侮辱女博主”,它不言自明。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2 11:48:27

》汉卿啊,给你提个醒!这个“评论观察员”有可能是老马marsfield的新马甲。你看看他在特有理那边的发言吧!他要泄愤,就让他泄吧。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2-22 09:23:43

[ 我估计你是学会的头吧?]

不是,我只是倡议者。

学会的头最好是已经退了休的读者干,那也仅仅是我的看法。而且协会都还没存在呢。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2-22 09:19:59

[不知道为什么汉卿没有问pia@把他的帖子放在你这里?]

你敏感了点。pia 贴的,虽然也是删贴的事,但是他们在格博那里讨论的事也是关于最近冻结帐号的事。

不过你的责问还是有根据的。

回复 | 0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留言时间:2017-02-22 08:02:33

我估计你是学会的头吧?

回复 | 0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留言时间:2017-02-22 08:01:21

不知道为什么汉卿没有问pia@把他的帖子放在你这里?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2-22 07:56:33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把被一草删掉的留言贴在这里。博主是赋予了这一功能的。当然,不同的博主的用法不一样。

如果你的这个贴是给我的,我可能对“你是中共的统计局长”的说法感到有点无法接受(有点贴标签的意思),但是我不至于删掉它。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02-22 07:54:58

pia,谢谢你表态支持我的倡议。

我觉得我们中的不少人更热衷于用另外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不从结构上想办法去避免问题的出现。那样做,挺费时费力且有时是伤人的。

回复 | 2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7-02-22 03:09:16

格致夫:"我可以明确说,没有拉黑任何网友!如果有疑问,任何人都可以去格致夫博客里去尝试。"

--格博,你将本博摆事实讲道理的讨论贴全部删除,进行拉黑。你这不是用自己的行动打自己耳光吗?

--格博在讨论中,进入自己理屈之时,格博的反应是删贴拉黑与人身攻击。

--格博新来万维。老万维讲理的博主都有一个共同习惯,只删骂贴,不删讲理贴。这个角度,格博的风格还有些不讲理。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虔谦 留言时间:2017-02-21 22:19:47

"还是不要再造一个人的组织吧……"

没看懂。

回复 | 0
作者:虔谦 留言时间:2017-02-21 20:47:45

我想,还是不要再造一个人的组织吧……

回复 | 2
作者: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2-21 19:29:26

在一草博的留言被封杀:

我说:

“为什么说你是中共的统计局长?因为数据和事实在你的眼里只是一个任你打扮的妓女而已。”

是有根据的。

~~~~~~~

一草的原话:

“呵呵,引用其数据,不同意其引言,这不是很平常的事?

同样的数据,有不同角度的分析,得出的结论不同,不也是很平常的事?”

~~~~~~~

好,在这里我描述一个中国的数据分析的例子:

民间的说法:

中国是无官不贪。把所有的官员全部枪毙了,肯定有冤枉的;每枪毙十个放生一个,肯定有漏网的。

官方的说法:

我们的领导干部绝大多数是好的,是为人民服务的。

请问一草:

同样的数据,有不同角度的分析,得出的结论不同,也是很平常的事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21 14:32:33

透明性是公正与法制的前提。蜜蜂不懂还是存心网斗?黑打派是不是斗红眼了?

蜜蜂反对透明的话,就给大家讲讲讲讲为什么必须黑打....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21 13:41:51

[那你是不是要万维网管再把网友”脱得精光“让公众“评头品足”一番,然后再由观众投票决定去留? ]

你这是哪里来的?

~~~~~~~~~~~~~

这里来引申出来的:

你说:"我的倡议可以使进“牢房”的人,透透明明地进去。"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21 13:38:36

作者:pia@ 回复 汉卿

"我的倡议可以使进“牢房”的人,透透明明地进去。"

--太对!再表支持!

留言时间:2017-02-21 08:12:49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21 13:37:31

那你是不是要万维网管再把网友”脱得精光“让公众“评头品足”一番,然后再由观众投票决定去留?

最好请你去读一下幸福剧团其中有关

“马加爵杀人”,的文章:

http://blog.creaders.net/u/460/201605/257376.html

法庭不能搞二次伤害。哈哈!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02-21 09:17:57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3:35:21

你的倡议是不是不能让网友提意见?如果是,蜜蜂就停止评论。让你自己玩。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3:32:43

你没看见是回复谁的吗?你那么急?!呵呵!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2-21 12:54:33

[讨论这个话题对网管考虑怎么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有一定的益处!]

是的。但要从根本上解决,要在结构上有些改进。这正是我的倡议的出发点。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2:45:21

》“建协会这个话题”,可能是一个不可能达到的事。不过咱从好的方面看,讨论这个话题对网管考虑怎么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有一定的益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2:39:17

再告诉你一则旧闻:

台湾老板到中国大陆开办工厂,首先跟政府的协议就是:不允许任何党派组织团体在厂内活动!于是:共产党和青年团工会妇联等全部成为非法地下组织。许多共产党员气得哭!

嘿嘿!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2-21 12:31:59

BFTS,

我没赶你走,不偏离建协会这个话题的话,你可以接着说。

“断章取义”的事,我们别的时候谈。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21 12:25:54

[那你是不是要万维网管再把网友”脱得精光“让公众“评头品足”一番,然后再由观众投票决定去留? ]

你这是哪里来的?

原文:

协会的事不多。和网管定条例,发表条例,并根据条例处理网上因争执发展到骂人,需要对人关禁闭的事。

向网管反映有人骂人,改成向协会反映。协会的人天天在网上,参加讨论,对事情了解的比网管清楚。协会讨论后向网管提交证据并建议处罚的力度。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2:22:51

》汉卿啊,咱可以接受你的这个说法,咱棍!

咱不能接受你说咱“断章取义”的说法!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2:22:19

呵呵!“先上山”再说。

你多大岁数了还跟蜜蜂当年一样组织红卫兵什么的。嘿嘿!

回复 | 1
作者:汉卿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21 12:22:11

蜜蜂,

我的博文里提到“具体到这次处罚嘎博的问题”了吗?

没有看到其他人(网友们?),只有你,认为协会“要取代网管职责”。

我怎能代表协会说同不同意“万维网管有最终决定权”,我是谁呀?你的意见提出来了,协会如果成立了,协会自然就会讨论,定措施去避免诸如“独裁”和“多数人暴政”的发生。

我觉得你应该再看看原文。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02-21 12:17:57

那你是不是要万维网管再把网友”脱得精光“让公众“评头品足”一番,然后再由观众投票决定去留?

最好请你去读一下幸福剧团其中有关

“马加爵杀人”,的文章:

http://blog.creaders.net/u/460/201605/257376.html

法庭不能搞二次伤害。哈哈!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2-21 12:12:06

BFTS,

你的“特指”极有可能影响这篇文章要达到的目的。请你在不同的地方去谈,去指,行吗?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2:06:23

[请你注意,我给远方的回复中并没有指控某个人,而是任何人。不要偏离本文要讨论的事项。这是篇篇文章最终都变成争吵的开始。打住!]

》汉卿啊,你理解问题的能力非常有限。咱以前就应该知道这点!你的说法确实是一个普通的说法,那前面的形容词有和没有,都表示任何一方,咱肯定你说的意思!“断章取义”的说法是不合适的指控!

但是咱的说法是有特指的。不代表你的意思,一点也没有强加给你的意思,你不要这么敏感!咱说的话只代表咱,咱为咱的言语负责任!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2:05:46

那你实际上说到底就是:要万维跟博客代表商讨如何公平合理处罚博客的规章制度问题,具体到这次处罚嘎博的问题。

因此有必要成立协会吗?网友们都理解成要取代网管职责,因为这次网管处罚嘎博有许多人认为不透明?协会要进入当”代”庖丁解牛“?

如果你首先不同意“万维网管有最终决定权”,那么请问:谁应该有决定权?你们如何避免“独裁”和“多数人暴政”?

哈哈!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1:12:49

"我的倡议可以使进“牢房”的人,透透明明地进去。"

--太对!再表支持!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7-02-21 11:10:33

“万维网管有最终决定权”

所有建议都在协会成立后讨论。

得先建,网管回复:“需要好好考虑”。 再等等。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2-21 11:04:39

[把对立面的口封闭的事发生], 请不要断章取义。

下面是更完整的一句话:“我的这个倡议可以避免任何人为打压不同观点,用其它理由告状,把对立面的口封闭的事发生。”

请你注意,我给远方的回复中并没有指控某个人,而是任何人。不要偏离本文要讨论的事项。这是篇篇文章最终都变成争吵的开始。打住!

回复 | 1
作者:汉卿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21 10:56:38

蜜蜂,你把协会的权力扩大化了,有必要再看看原文。

“协会的事不多。和网管定条例,发表条例,并根据条例处理网上因争执发展到骂人,需要对人关禁闭的事。”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7-02-21 10:53:09

蜜蜂说得对,必须用粗体字强调“万维网管有最终决定权”,以示明志。你就说这个协会只需要中国政协1/4的权力就可以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0:35:21

给汉卿一个最好的建议:

了解一下万维网站的价钱,发动网友比如MC一草那种“高学历普通海华们集资把它买下,由你们来制定一切规章制度和管理运营,不就成了吗?

白凡、老穆他们不是这样干的吗?别人能你也能。

呵呵!

回复 | 1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0:33:11

[把对立面的口封闭的事发生]

》汉卿啊,远方的小九九不会得逞的,嘎子不在了,还有咱。弄哲学的理论方面,咱不在行。现实的生活方面层面,他还有不轻松的“敌人”。咱还真的想看看他远方能够蹦得可以跳多高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21 10:21:36

建议你们协会先要有一个章程告诉网友,同时争取让网管(老板)批准,谁谁谁可以骂谁谁谁不能骂;啥啥啥不算骂啥啥啥算骂;谁谁谁能侯选谁谁谁能当选.........

协会有啥“处罚权?”抗拒“处罚”协会怎么办?汉卿想过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21 10:11:58

骂了十多年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pearl 留言时间:2017-02-21 10:10:06

现在看到了,汉卿谢谢你。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7-02-21 10:08:37

她几乎篇篇文章都捎带骂毛泽东共产党,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2-21 10:05:48

附议阿妞,蜜蜂有不加入任何组织活动的原则。

建议还应该加上“网管有最终决定权”。不这样你们的协会就是在“夺权”。

哈哈!

回复 | 0
作者:紫荆棘鸟 留言时间:2017-02-21 09:18:03

万维博客发长跟贴时,显示确实会滞后。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pearl 留言时间:2017-02-21 01:20:45

pearl,

我没删任何贴。我不会轻易删贴的,何况像你这样讲理的贴。

是不是后来出现了。像那样的滞后有时会发生的。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pearl 留言时间:2017-02-21 01:16:52

我也相信,我们这些人有不少是正直的。

这个倡议的好处我分别在几个回复中有所阐述。你说想法好,总不能没试就放弃吧?

你最后说得很对。“纯骂人的,根本不参与讨论的ID要封”,现在要怀疑的正是这个。我的倡议会使这过程透明化。最终对万维是利多弊少。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半江红 留言时间:2017-02-21 01:08:06

半江红, 谢谢你出来说话。

让我们做最坏可能性的估计:

1. 网管支持和他们观点,也可能是政治观点,相同的博主、读者。

2. 一些网管和一些博主有特殊的关系,也可能和网站的经济利益有关而产生的关系。

这样的估计,足够让一些人喊冤被押进“牢房”。我的倡议可以使进“牢房”的人,透透明明地进去。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2-21 00:57:04

远方,

平心而论,如果说有这样两种评价嘎拉哈的说法:

1. 他用极其下流的语言在网上到处骂人,让一些人不舒服;

2. 他和他不同观点的人,经常直来直去争论,有时用语激烈,让和他观点不同的一些人不舒服。

我想,你会认为第二种描述更接近事实。因为就他被封之前这段时间里,第二种事件发生最为频繁。如果他这样被封6个月,合理吗?他被封了,你们和他持不同观点的人,这6个月里,也可能永远,发表你们的观点时,再不会有像他那样的相反的观点,没有他和你们争的让你们不舒服,有意思吗?

再有一点,这样的事还会发生,下次可能发生在你头上。我的这个倡议可以避免任何人为打压不同观点,用其它理由告状,把对立面的口封闭的事发生。

回复 | 0
共有141条评论  当前为第1/3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