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特有理
  有感而发
网络日志正文
一说小粉红,二说贝志诚 2024-01-30 19:32:28

一说小粉红,二说贝志诚

特有理

2024-01-30


(一)关于英国伦敦火车站的钢琴视频事件

有人说我称伦敦火车站钢琴事件的中方年轻人为小粉红是错误的。对此首先解释一下:本人一贯不待见政治操弄,此事件中的“粉红”是一种形意结合的称呼。那些人来自于红色中国,红旗下长大,系着红围巾,手拿小红旗,年龄又不大,叫小粉红不过是如实表达。对语言概念的理解完全在于各人的心态。如今快过年了,红色在咱文化中意味着喜庆。现在Amazon上红色袜子、红色内裤很是抢手,不信上网搜一下便知。很多时候,你越回避别人的质疑你就越被动。就像英国火车站的那个钢琴老炮,他说你们是Communist你就大方承认,毕竟你国的统治者就叫共产党。要是我,还要给他讲讲Capitalism的弊端。我这是从博弈的角度谈问题,不是在肯定中国的社会主义,更不是肯定中共。有心人请别多想。

说正事:

通过许多海内外华人对此事件的表现,我觉得现在痛批小粉红,洗地钢琴老炮的现象其实反映了中国文化以及华人社会的阴暗面。太多人有幸灾乐祸、落井下石、墙倒众人推的习性。一个本来是普通民事纠纷的事件,楞让一些人带节奏带到了政治的审判台上。在政治正确的招牌下,撒欢儿地吊打和侮辱他人。这其中也有不少是平时经常表达对文革深恶痛绝的。文革是人性综合作用的产物,虐人为乐是其中一个主要精神推动力。反文革的人,其实不少在文革中的所作所为并不光彩,只不过是自己那时吃了亏罢了。一旦自己有机会,本性就会促成行动。

人家年轻人,相对于江湖的险恶,其实还就是孩子。她们现场的表现是有很多瑕疵和毛病,但至于使用那些极端的言辞,至于往让人痛恨的政权上扯吗?据说那几个孩子已经被相关机构开除,然后不少人拍巴掌叫好。这都是什么心肠?

那些孩子在伦敦火车站是在搞政治活动和政治宣传吗?当然不是!

她们是在准备拍摄春节给全世界同胞的祝福视频。

那些用满满的恶意来攻击她们的人,配人家的好意和付出吗?她们虽然犯了错误,但至于受到世界范围的精神围殴吗?至于让一些人跳着脚地羞辱吗?

真该挨骂的,是她们的上司,是把他们开除的官员,是不让他们出来为自己辩护的政府机构。

更让人恶心的是那些用舌头给英国钢琴老炮洗地的货色。就一个字:贱!有正常社会交往经验的人都能看出来,那家伙其实就是在反向碰瓷。中国的落后也是因为贱货太多,这次蹦出来的就不少!

这里,以同胞的身份我提一个应对的办法:

不少人或许还记得在2010年在温哥华举办的冬奥会开幕式上,火炬升起时出现了故障的尴尬。可是在闭幕式上,加拿大人用自己的机智和幽默,把场面给圆了回来。对于这次的英国火车站事件,我强烈认为中国方面更应该用行动把之前错误造成的负面影响弥补回来,而不应该像现在这样活灵活现地当缩头乌龟。你拍春节的祝福视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越是挨骂,这视频越应该继续拍出来。一种选择是直接跟钢琴老炮沟通,说明缘由,讲清道理。请他与小粉红们合作拍一个春节祝福的视频。砸点钱什么的算大事儿吗?这要是成了,春晚时候全世界一播,咱华裔的形象不就亮起来了嘛!

当然,那老炮现在正high,且发现反共是门好生意,很有可能油盐不进。但满英国难道就找不出一个比老炮有影响力,且对华人具有善意的钢琴家吗?实在不行,见钱眼开的保证一抓一大把。原地把视频拍了,这才叫堂堂正正地站起来了。

 

(二)如何才能推动朱令案重启?

关于朱令案,得感谢右撇子的提醒!

有一种可以重启案件的可能方法,就是有人到衙门提告贝志诚。说他几十年前投毒,导致朱令于近日非正常死亡。理由就请中国的方舟子和加拿大的右撇子合作编纂。如果能取得贝志诚的积极配合,促成立案调查,然后牵出一系列“证人”,这事也许还真能推进一下。

 

路见不平,抛砖引玉一下。



浏览(2423) (10) 评论(5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特有理 回复 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24-02-07 07:34:58

不稀奇,共党还有人喊妈呢。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回复 别致 留言时间:2024-02-07 07:34:22

谢谢点评!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回复 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7 07:33:57

你划的重点,不是在证明我说的对嘛。莫非不理解其中的逻辑?

回复 | 0
作者:TigerForest 留言时间:2024-02-05 16:24:45

看了半天,怎么觉得peachtree188说的才特有里呢。

回复 | 2
作者:别致 留言时间:2024-02-05 13:17:32

特有理

回复 | 1
作者: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3 05:29:56

帮您把这个配不配的圈理一下,希望您能从中出来。

1.

作者:特有理 回复 peachtree188留言时间:2024-01-31 09:51:17

别人认不认同我不在乎。我在同胞的角度认可这种好意。

2.

作者:peachtree188 回复 特有理留言时间:2024-01-31 10:05:45

所以说您也没有必要从您自己认同的角度出发去质问别人配不配。


3.

作者:特有理 回复 peachtree188留言时间:2024-01-31 12:07:19

争辩问题首先要把概念搞清。接受不接受别人的祝福,和配不配接受别人的祝福,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接受不接受是主观问题,配不配则是客观的概念。也就是你可以拒绝别人的祝福,配不配却不由你来定义。


回复 | 0
作者:peachtree188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4-02-03 05:13:29

您终于明白过来了、、、

不是我在乎,我只是要让您明白很多人不在乎,您的那声质问对那些骂小粉红的人来说根本不成立。

呵呵,看见那个怒吼男把自己的怒吼做成T-shirt在网上卖,生怕别人忘了自己的丑态。这帮傻B看来是不作到死不会罢休。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回复 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2 18:32:54

你的逻辑很怪诞。既然你不在乎小粉红的节日祝福,更不需要她们的祝福,为什么又那么在乎配不配的问题呢?既然祝福里不包括你,你也不想要,也就没有配不配之说。莫非不要这个祝福,也得配这个祝福?是不是挺怪的?

我一直说小粉红是被惯坏了的。在国外遇事处置不当,在全世界面前丢了人现了眼。但我也一直强调,此事并非政治事件。这叫坚持立场,不叫原地转圈。信口开河地乱用概念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建议改进。

也祝你周末愉快!


回复 | 0
作者: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2 15:49:03

呵呵,那你为什么还要问那些批评小粉红的配不配他们的祝福,这个circular的东西是你先开始的吧?也已经转了很久了,要想出来只有你的那个“客观”标准,到现在也没看到,您却转过头来把这个问题丢给我这个一开始给你指出问题的人。老兄原地转圈的本事不错。

再跟你说一遍,在我看来这几个小粉红们只是一群傻逼而已,说厌恶还可以,还没到值得痛恨唾骂的地步。这句话是很早的一个帖子里的,吃赵家饭的就是小粉红们,我的态度很明确,也没有什么不能实话实说的“不过从我的角度上讲,我乐于看戏,本人虽然是中国人,但跟赵家没有任何关系,赵家难堪我觉得挺高兴,没想过替一群吃赵家饭的人着急,也没想过给赵家出谋划策。”

周末愉快!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回复 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2 15:09:15

实话实说不就少绕很多弯子了嘛。

既然按自己好恶来评判事件,就没必要扯到社会政治的层面。好像搭上反共这辆政治正确的便车就可以横冲直撞似的。

既然是个人的好恶,也就没有必要在乎别人说的配不配。你那么痛恨小粉红,却又在乎别人祝福的配不配,你说配还是不配呢?别又说你不需要她们的祝福,因为别人送祝福是别人的事,跟你需要不需要是两码事。人家又没指名道姓非得给你。

回复 | 0
作者:peachtree188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4-02-02 13:45:25

专门去支持自己厌恶的东西的受虐狂还是很少的吧?


介绍两个没有政治的,老油条跟陌生人即兴合作的 Georgia On My Mi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y8BZABz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_gyZPQClU

我看这个老油条有年头了,虽然一直没有follow,YouTube还是要时不时地推荐一两个。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回复 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2 12:18:05

说来说去,你终于承认是按自己喜好断是非了。

回复 | 0
作者:peachtree188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4-02-02 10:59:26

就事论事才评论你的那个自相矛盾“奉献被开除”论和“配不配”论的,捧臭脚也是从那里来的。我认为对他们不是奉献,只不过是在讨好党妈。除非他们是中共大外宣的,到了英国后那不应该是他们的本职工作。

至于老油条抓眼球,嘿嘿,因为不待见小粉红们,所以乐得看热闹。而且英国佬说得也不错,那就是communist flag,不过看来你连那五颗星啥意思都不知道。

共产党上台是因为他们的无耻,鹅毛的支持和杜鲁门始乱终弃,根本不是中国人干错了什么事而产生的必然,别再去信共产党的那个什么中国人民选择的瞎话了。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回复 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2 09:26:32

你在不断重复一个自己强加的概念,就是小粉红在给中共捧臭脚。但事件本身却只是因工作引起,也只涉及工作原因的纠纷。我也批评那些人的表现,但这不是政治冲突。反倒是那老外不断往政治上引,然后一大堆华人跟着起舞。

我一再强调要就事论事,不要什么事情都往政治上扯。估计你连想都不愿意想。共党之所以上台,就是因为太多中国人喜欢投身政治操弄中浑水摸鱼,结果把自己甚至后代都搭进去了。

这个深层次的道理估计很多人是永远不会明白。

回复 | 0
作者: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2 08:08:55

对了,再给你澄清一点主观的。对于小粉红们给中共捧臭脚,我也只是瞧不上而已,只是针对你的“奉献”“配不配”说的,我瞧不上所以没什么配不配的,离唾骂还差很远。

我觉得该骂的只是他们现场荒唐恶心的表演,和事后无耻的造谣颠倒黑白。但是看起来他们每次荒唐都只不过是在给自己挖更深的坑,远不是那个英国老油条的对手,所以我只是觉得看戏好玩,觉得你营造的这个“为大家奉献的可怜小粉红”的形象很好笑而已。

在我看来,在唾骂的好像只有你一个人,以为只有自己仁心宽厚,唾骂所有批评小粉红的人。

回复 | 0
作者:peachtree188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4-02-02 04:09:43

呵呵,谁在狡辩??有关你的那个“配不配”的,不以你我的意见为基础的“客观”标准到现在我也没看见,我这里倒是可以给你几个客观的。

五星红旗代表什么是中共自己说的,这应该算是客观标准吧?

人如果还在大陆生活,在中共统治之下,想要生活没有任何其它选择,这也是客观的吧?

小粉红们已经到了英国,也不是你我在主观做梦吧?

还有那个东拉西扯,可以回去看我的回帖,基本每个都是在针对你的狡辩一一回复,而你回的却是什么“自我中心”,“打瞎子骂哑巴”,这些真正的东拉西扯的东西。

我只看见小粉红们用恶心人的表演把一个英国佬惹恼了以后,英国佬怼他们,跟中国人没有关系。他以前无数的跟中国人,日本人愉快合作的视频,从没看到他对中国人有任何的歧视。

回复 | 1
作者:特有理 回复 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1 21:55:15

狡辩嘛不是?五星旗你想说成代表什么就代表什么?你想加罪就代表中共,不想加罪就代表中国?你们心底里,不就是把中国当成中共的附属品吗?你给在中国干活就是被绑架没选择,别人打工就是为中共出力?好事全是你们的,毛病都是别人的?

如果你还懂些英语,难道看不出那洋人在用语言戏弄中国人?

回复 | 0
作者: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1 18:09:35

另外,请不要把在中共统治下没有任何选择的亿万屁民们,和身在英国,甚至已经成为英国公民,却想里外通吃,在英国要求人家遵守中国法律的小粉红们相提并论。

回复 | 0
作者:peachtree188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4-02-01 17:47:27

我从来没说过吵架那件事情本身是政治纠纷,我也清楚地说了我觉得英国佬跟几个傻逼粉红吵了一架后直接上升到反共,言论自由,表达自由显得很突兀。

但是你无论如何说服不了我他们拍视频是所谓的奉献,而不是中共组织的宣传。吵架本身不是政治事件,但说他们拍的视频不是要被中共拿来统战宣传纯粹是撒谎。至于说春晚不是中共的庆功会,除非你自己是傻子,或者你以为是在骗傻子。中共国旗上五颗星星代表全国人民团结在党的周围,党是最大的那颗星星,你能说得清楚那个旗到底是代表国还是代表党?还是中国本身就是党的国?

营造了一个粉红小可怜的形象,就以为自己有了道德。但是自己却不知道充满了矛盾。说是小粉红们奉献,结果却被官方开除了。他们到底是奉献的还是吃官饭的?说当官的不许他们发声,但他们造谣歪曲的视频也发了,求同情的帖子也发了,给英国佬的法律诉讼威胁通知也发了,你还想他们发什么?也不想想人家两个CEO加一个主持人,也用得着你去可怜。

最奇怪的是,以为中共拿钱买通英国佬一起拍个视频,海外华人的脸上就亮了,难道真的是在期盼中共的统战宣传给自己脸上增光?老外有几个看春晚的?如果外国电视台报道,会怎么个报法,是英国佬被钱买通,还是中共的诚恳态度感动了英国佬。你觉得那些电视台会不会顺便放一下吵架的视频?更多的老外看了那个视频会有什么想法?以这种钱能买通一切的态度来讨论道德,也算是一个奇观吧。

回复 | 2
作者:特有理 回复 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1 15:03:06

讲个道理就是道德优越感?你也太敏感了吧?

我是在就事论事,而你们则是把民事纠纷政治化。

不要东拉西扯,就说关于视频影像问题,这是政治冲突吗?

那些中国人当时做政治宣传了吗?做统战工作了吗?他们拿的中国国旗是中共党旗吗?

如果你不是土生土长,你拿中国护照出国是不是也算是粉红?是不是也在外宣?是不是也在统战?你在国外居住是不是潜伏?

你就简单回答一下:那个事件是民事纠纷还是政治纠纷?即使他们是中国人,即使他们拿着中国国旗,即使他们在为中国的企业工作,他们就可以被你们随意进行政治攻击吗?你在中国工作过吗?如有,算不算为共党效力?是不是也该唾骂?

回复 | 1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4-02-01 15:00:42

每人举着个恶心人的小红旗在西方自由世界满大街转,你说这样的人不是小粉红,那么哪些人是呢?用你的理性来定理一下?


回复 | 0
作者: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1 08:07:32

而且莫名其妙地一种道德优越感,打瞎子骂哑巴,好像你在这里批评的每一个人都能到这里来回应你一样。

网上闲评的难道不大都是发生在千里之外,根本没有跟自己直接交流的人?铁链女的老公难道不是一样没办法回应对他的攻击。

回复 | 6
作者: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2-01 07:47:02

中共把春晚当政治办,楼主要大家把春晚当娱乐看。

小粉红们为中共捧臭脚,楼主要说服大家他们是在为老百姓奉献。

你说娱乐就是娱乐,你说奉献就是奉献,把脑袋埋到沙子里就可以不谈政治了。

小粉红们在英国谈中国法律,一句不和就上升种族歧视,性侵,事后发视频无耻地公然撒谎歪曲,楼主看来都是奉献、、、

回复 | 6
作者:特有理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4-02-01 06:39:19

其实许多表明上反共的积极分子,才是党文化的纯粹继承者。他们早已失去了就事论事的思考能力。却深谙文革式的斗争哲学和抹黑手段。只要把要霸凌的对象推到政治正确的对立面,怎么肆无忌惮地打击都会心安理得,都会有众多政治义和团相助。

回复 | 2
作者:水蛇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4-02-01 06:01:11

【看看,说有人往政治上扯吧,真就来了几位政治挂帅的】

是层次与水准的问题,还是受党文化教育多年的后遗症?

政治挂帅,突出政治,阶级斗争,路线斗争,意识形态斗争,搞的一些人不懂得运用正常人思维。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4-01-31 22:28:38

看看,说有人往政治上扯吧,真就来了几位政治挂帅的。只要把反共的牌坊竖起来,把粉红的麻袋片往别人头上一罩,这些“正义”的键盘侠们就可以在网上拳打脚踢了。你说宣传就是宣传?你说统战就是统战?你说庆功就是庆功?你说要痛扁就可以撒欢地网暴?

其实这跟打瞎子骂哑巴没什么区别。因为被攻击的对象根本没法回应他们。

回复 | 0
作者:祝福你_ 留言时间:2024-01-31 18:41:07

被开除了?太好了! 那个咆哮男是驻英孔子学院的中文教师,奇怪应该没把孔子学院赶出去,中共这是赶紧把小粉红踢了,怕炒红了孔子学院吧?


回复 | 4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4-01-31 17:50:06

老粉红小粉红都是西方自由世界最大的环境污染,用什么方法清除我都举双手欢呼,哈哈...

回复 | 3
作者:peachtree188 留言时间:2024-01-31 16:52:27

呵呵,春节是中国的节日,春晚是中共的庆功会。有人不扯上中共给我拜年我非常感激,但是要让我听中共的宣传还是免了吧。Again,只是说说我个人的说法,是您所说的那些不配受他们祝福中的一员,不是什么自我中心,您要是硬说我不配,那我就不配吧。

最后再跟楼主说两句,您也不必要为小粉红们担心。第一他们的official身份都是旅英华侨,不是中共外交人员,最起码他们在英国表面上的正经职业不应该是中共官员能“开除”得了的。第二就算是在他们跟中共勾结作的一些交易上暂时吃点亏,只要他们不接着吵,过一两年风头一过,他们还是比你我这种平民百姓老帮菜日子过得滋润。连雷政富都出来了,这点事算啥。就算是年轻鲁莽交的学费,比起文革六四香港反送中里年轻人们受的影响小多了,就不要说他们这完全是自找的,不是别人强加给他们的。


回复 | 7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4-01-31 16:00:48

1、小粉红怎么痛扁都没毛病,都大快人心,哈哈。


2、贝志诚主动提出让警方把自己当作犯罪嫌疑人,以重启朱令案。你没听说过吗?


回复 | 2
我的名片
特有理 ,55岁
注册日期: 2008-11-07
访问总量: 3,085,0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五花八门,谈天说地
最新发布
· 别被伪君子骗了
· 莫斯科恐袭的目的,唯添柴浇油尔
·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问
· 柴静调查朱令案接续|清华就是丑
· 孩子随父姓的道理在哪里?
· 既得利益者思维
· 最新朱令案调查|柴静对话华裔专
分类目录
【随感走笔】
· 孩子随父姓的道理在哪里?
· 一说小粉红,二说贝志诚
· 谁才会把朱令案的投毒嫌疑往贝志
· 朱令案|“秉公办案”是秉公还是袒
· 朱令案的启示
· Boxing Day解密剩余价值理论的诞
· 你能自由过别人,民主过别人吗?
· 基辛格无非是个政治生意家
· 旺坛千万别这么旺
· 反共千万别把自己反成笑话
【人生回味】
· 北京的厕所文化
· 北京的厕所轶事
· 一盒难忘的曲奇饼干
· 这辈子曾经干过最楞的一件事
· 充满阳光的 Vancouver Sun Run
· 二蛋子翻身记
· 文革记忆--人之初,性何善?(下
· 文革记忆--人之初,性何善?(中
· 文革记忆--人之初 ,性何善?(
· 我的桥牌搭档(5-6)
【《神经》】
· 三等分角|从数理走向现实的展示
· 解码货币|(6)现实中的美中贸易
· 科学化是社会制度发展的必然方向
· 导致贫穷及原始社会主义失败的根
· 共产主义毁国家|资本主义毁世界
· 解码货币|(5)虚拟货币及其邪恶
· 解码货币|(4)货币的初始化及金
· 解码货币|(3)劳动力的去人权化
· 如何构建新的文明体系|来自社会
· 解码货币|(2)探寻“剩余价值”和
【逻辑捉妖集】
· 《三门问题》的终极解答
· 《三门问题》的权威答案是如何被
· “好东西需要强迫吗?”|这还用问
· 知识寓言|防弹衣的悲催故事
· 贪官是人类社会运行的重要推动力
· 逻辑捉妖集(10)民主是最不坏的
· 逻辑捉妖集(9)在商言商
· 逻辑捉妖集(8)社会不允许不劳
· 逻辑捉妖集(7)不劳动者不得食
· 逻辑捉妖集(6)资本家剥削的是
【选票政治】
· 契约文明以及被玩坏的社会主义
· 差异化必定打破各种形式的大一统
· 选票政治的弊端(3)是谁把政治
· 选票政治的弊端(2)智力利己侵
· 选票政治的弊端(1)
【资本的拼图】
· 经济调控的实质
· 对福山理论的质疑和批判
· 解码货币|(2)探寻“剩余价值”和
· 人类的结症就在于整个社会充满恶
· 新制度的构建基础在应用管辖权
·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战胜社会主义
· 没有任何制度可以阻绝人性
· 市场换技术到底对还是错
· 按劳分配在社会范畴的谬误
· “按劳分配”是资本经济中的海市蜃
【淡定的神曲】
· 网上吹牛|再谈黑鸟风车
· 周末消遣|深入解析珠链喷泉和冲
· 突发实锤外星军武科技震惊世界
· 人类有必要对宗教进行改革和提升
· 关于质疑精神及对双缝实验结论的
· 《测不准原理》到底有多不神秘
· 关于重力的答疑
· 重力的本质解析
· 闲话外星人理论
· 从女权说感性与理性
【诗情画意】
· 秋景小览|深秋的温哥华2021
· 雪峰与秋色
· 致爱丽丝部分练习(Youtube 视频
· 测试贴图:河静凝树影,霞色入清
· 温哥华的夏季值得来看看(续二)
· 冬雪拾趣迎圣诞
· 雨中即景
· 向摄影专业水平冒进
· 孤芳自赏谈《秋草》
· 巅峰秋色
【网络互动】
· 为施化兄补课法律常识
· 简单回复施化博的质疑
· 回应@老豆子博的呼吁
· 看到万维删我贴你high起来了@巴
· 我读书不多,你别憋死我!
· 恭喜嘎拉哈当上了大姨妈
· 我是眼花了还是错乱了?
· 浅谈嘎啦哈和他娘的底线
· 芹泥关于川说学生间谍是假消息的
· 苏小白的博客怎么没法留言?
【文章】
· 别被伪君子骗了
· 莫斯科恐袭的目的,唯添柴浇油尔
·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问
· 柴静调查朱令案接续|清华就是丑
· 既得利益者思维
· 最新朱令案调查|柴静对话华裔专
· 王志安捐款被拒所折射的社会背景
· 飞蛾扑火的王志安
· 狡诈网红老太|奔驰男捶车|网络民
· 被党妈惯坏的粉红与英国钢琴老炮
存档目录
2024-04-02 - 2024-04-02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6 - 2024-02-25
2024-01-06 - 2024-01-30
2023-12-07 - 2023-12-29
2023-11-04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29
2023-09-07 - 2023-09-30
2023-08-03 - 2023-08-22
2023-07-02 - 2023-07-31
2023-06-22 - 2023-06-27
2023-05-18 - 2023-05-28
2022-01-04 - 2022-01-23
2021-12-05 - 2021-12-28
2021-11-04 - 2021-11-07
2021-10-01 - 2021-10-28
2021-09-01 - 2021-09-28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0
2021-06-03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29
2021-03-12 - 2021-03-30
2021-02-03 - 2021-02-26
2021-01-01 - 2021-01-28
2020-12-03 - 2020-12-30
2020-11-02 - 2020-11-30
2020-10-04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19 - 2020-08-30
2020-07-04 - 2020-07-27
2020-06-03 - 2020-06-29
2020-05-04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7 - 2020-02-29
2020-01-08 - 2020-01-28
2019-12-03 - 2019-12-17
2019-11-06 - 2019-11-28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8 - 2019-09-27
2019-08-06 - 2019-08-30
2019-07-18 - 2019-07-26
2019-06-04 - 2019-06-28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2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28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4
2018-11-05 - 2018-11-29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05 - 2018-09-28
2018-08-06 - 2018-08-22
2018-07-09 - 2018-07-27
2018-06-03 - 2018-06-26
2018-05-04 - 2018-05-28
2018-04-04 - 2018-04-24
2018-03-01 - 2018-03-28
2017-11-03 - 2017-11-27
2017-10-03 - 2017-10-31
2017-09-05 - 2017-09-25
2017-08-01 - 2017-08-31
2017-07-05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20
2017-05-18 - 2017-05-25
2017-04-07 - 2017-04-07
2017-03-03 - 2017-03-23
2017-02-02 - 2017-02-24
2017-01-05 - 2017-01-24
2016-12-05 - 2016-12-28
2016-11-02 - 2016-11-29
2016-10-06 - 2016-10-27
2016-09-06 - 2016-09-27
2016-08-18 - 2016-08-30
2016-07-15 - 2016-07-22
2016-06-01 - 2016-06-01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14 - 2016-04-29
2016-03-14 - 2016-03-15
2016-02-01 - 2016-02-26
2016-01-05 - 2016-01-31
2015-11-04 - 2015-11-25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2 - 2015-09-30
2015-08-04 - 2015-08-31
2015-07-02 - 2015-07-16
2015-06-01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9
2015-04-01 - 2015-04-01
2015-03-03 - 2015-03-30
2015-02-03 - 2015-02-26
2015-01-13 - 2015-01-30
2014-10-22 - 2014-10-22
2014-06-04 - 2014-06-04
2014-05-03 - 2014-05-03
2014-04-05 - 2014-04-30
2014-03-14 - 2014-03-24
2014-02-21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31
2013-11-01 - 2013-11-14
2013-10-02 - 2013-10-30
2013-09-04 - 2013-09-27
2013-08-01 - 2013-08-26
2013-07-03 - 2013-07-30
2013-06-02 - 2013-06-29
2013-05-26 - 2013-05-31
2013-04-04 - 2013-04-21
2013-03-03 - 2013-03-29
2013-02-14 - 2013-02-21
2013-01-12 - 2013-01-30
2012-12-04 - 2012-12-17
2012-11-09 - 2012-11-25
2012-09-13 - 2012-09-13
2012-08-03 - 2012-08-29
2012-07-13 - 2012-07-28
2012-06-09 - 2012-06-27
2012-05-05 - 2012-05-22
2012-04-06 - 2012-04-29
2012-03-01 - 2012-03-14
2012-02-04 - 2012-02-28
2012-01-15 - 2012-01-22
2011-09-05 - 2011-09-27
2011-06-17 - 2011-06-17
2009-03-09 - 2009-03-09
2009-02-09 - 2009-02-12
2008-11-22 - 2008-1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