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民主和专制,反川和反共,谈谈我的认知。 2020-04-29 04:15:24

已经有好几年了,我对国际地缘政治和美国西方文明的关系,非常的感兴趣,这种兴趣使得我不能不深入研读。 在美国奥巴马当政的时候,我感到困惑,为什么在美国身份政治和政治正确逐渐变成主流媒体的talking points和narrative呢? 我甚至对美国的自由民主产生了疑惑。 在我的理解和认知中,自由民主的精髓在于主流媒体和政权机制体系是服务体系,不应该运用强大的资源来强势引导公民的认知,决定和决策。 自由民主的本质是尊重每一个人的意愿,而每个人获得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 美国这个国家,历史上,多次经历为了自由付出代价的国家整体和公民个人的牺牲。 在我看来,除了为了自由,其它为了某个意识形态或者思想意识都不应该是由国家和媒体,学术界对公民强势引导出来的。不幸的是我们生活中现在的美国, 国家官僚体系,媒体,学术界已经把强势引导变成了制度和习惯,实施的是控制和操弄了。 


为什么美国西方社么会演变成这样的状况呢, 原因太多了。 但是对我这样的思维的人来说,还是喜欢找出源头。 这个寻求源头的过程,让我明白了。 原来美国西方这几十年主导的neoliberalism和neocon和马克思共产主义是同一小拨人脑子里的不同的ideas, 目的不是为了每个人的自由,而是这一小拨人能继续获得权力和控制。这只是两个不同的试验方法。这一小拨人结合古希腊,古罗马,基督教兴起,再结合英国的崛起,法国大革命,德国的统一而想出来两个不同的ideas,后来只是寻找不同的国家做实验。 马克思思想的本质起源就一条:人类社会是有压迫者和被压迫者组成,所有的制度都要针对这种压迫者和被压迫者的关系来制定实施, 自然就会是阶级斗争,甚至杀人。方法就是分类,然后开斗。 这种思想思维的致命点是,一开斗就停不下来了,冤冤相报。 自由主义从法国小农小资出发,起源是抗争王权和宗教的压迫,自由博爱平等,打垮了王权,抵消了宗教,试试自由,结果制造了金权,也就是试验,像重力,还是回到权力和控制。 这些黑格尔就理解深刻。他给马克思的启发和指导是,宗教黑暗在人类历史上扮演的就是压迫者和被压迫者的关系演变。法国大革命的小农和小资群体对王权的反抗,也是展示压迫者和被压迫者的关系演变。黑格尔还搞出国家理性来认证德国统一后的国家人性化。而英国靠自发秩序带来的崛起,最终带来的是王权,宗教和金权的妥协或者大混合,也可以叫实用主义。 那时的法国,英国,德国,都找到了自己国家族群的平衡机制,但是问题还是多多,压迫者和被压迫者的关系还是紧张兮兮。那么好,到其它贫穷国家试试。试验一下马克思的模式了。没准马克思主义可以解决所有压迫者和被压迫者的关系问题,哈哈。 看托洛斯基的传记,让我悟出了这一点。


好多年前看过一部艾迪墨菲的电影“trading places”。描述华尔街两老兄弟,为了不同的理念而争论,结果决定打个赌,试验一下。 在大街上找了一个流浪汉,取代交易主任, 结果流浪汉的结果更好。 西方两百多年前的那一小拨人就是类似这样搞了一个试验。 各种不同的主义可以被当作不同的交易方法。 一直到目前,自由主义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么多同样的问题。马克思主义又被拿出来了。但是我认为,现在这次马克思主义被拿出来,不再是像当初的为了解决压迫者和被压迫者关系问题,而是跟自由主义争权夺利的博弈。我基本确定目前的美国西方处在这种争权夺利的时刻。 而且,背后出资源和做法的是金权。还是同一小拨人,为了他们脑子里不同的ideas而博弈,21世纪的trading places。


好,对两次世界大战,冷战,不做展开, 只说认知结论,那就是两个不同ideas的博弈争斗,而且是同宗兄弟的不买账而已。希特勒无非是在国家理性人性化上面走了极端,英国的自发秩序习惯管不了世界,只能让位,法国的小农小资只能是保留浪漫。 这些都抵挡不了马克思压迫被压迫在俄罗斯的试验,于是有了两次世界大战和冷战,美国主导的国际秩序和欧盟这样的防止德,法,英三种不同的机制体系再进行内斗。 


不能不说说美国。尤其是美国的例外。早期的美国搞的是什么呢?可以说主要是继承英国的自发秩序模式,但是美国更理想化和革命化。 这是基于一个优越的条件,那就是早期来美国北方的欧洲人,是深刻体验宗教上的压迫和被压迫的关系的,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完全唾弃这种关系。 另外美国地大物博,每一个个人的机会是充足的,不需要被某种top down思维思想来指导,完全可以靠自己个人的能力和运气获得人生的成就或者失败,愿赌服输,重新开始是美国立国者和早期开拓者的精华。 也是自由需要付出代价的勇敢展示。 在英国扶持下的南方奴隶制,凭借更高的生产力,都没能阻止美国人为了自由而付出代价的勇敢。 这是我一直崇尚的美国的自由或者叫美国的例外,我不认为华人移民中有多少人会有共鸣,so be it.


现在的美国呢?有几个方面完全改变了。 首先是,我认为最关键的是,美国这个国家在尼克松越战后期,取消美元黄金挂钩后,为了主导国际秩序,深度进入了黑格尔倡导的德国国家理性人性化的模式,也就是整个官僚体系一步步,非常有理性的人性化,也就是官僚们的人性化, 也就是官僚寻租的利益最大化, 非常理性的,非常完整的理论体系。 慢慢的,媒体,学术界,甚至科学界也被纳入。每隔一段时间的选举就变成了show,所有的政客都学会给出各种许诺,完全违背美国原来的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实践理念。 在我看来,民主需要以自由为前提,而自由需要每个人付出代价的。 把这个实践理念给一步步解构, 自由民主平等就成了政客和思想者们的show实践。 愿赌服输没有了,代价也不提了, 似乎一切都是现成的了。 然后到了奥巴马时代,身份政治和政治正确就进入高潮了。 


毫无疑问,美国这块土地是否能恢复美国例外的自发,grass root自由,还是让各种top down顶层设计的意识形态控制现在面临一个巨大的考验。我认为地大物博还是需要人承担风险,付出代价,接受失败,重新开始来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否则人活着,就是一台机器了,AI是不是就是要到这个目的呢?


2016年,意外啊,意外,来了个川普,给美国例外带来了重新恢复的希望。 关于川普,以前写过很多了,这里不多写。就一个问题,川普个人是否拥有道德力量? 川普个人的风格还真让人沮丧。但是如果要我拿川普的个人道德力量的大小来权衡其它各种主义权力控制的试验,我的选择就很明确。 各种主义已被验证是为了权力和控制,是为了剥夺我们每个人愿意付出代价的自由。 川普会怎么样呢? 老实说,我心里没底,但是愿意给他一个机会。 


好,最后说说主题。反川如果是反川普的风格,我尊重,不加评判。反川如果是为了支持其它主义,我很清楚那是挂羊头的伎俩。这些人要么是无知,没研究过真实的历史,要么就是喜欢权力和控制。 同样,反共,却不知自由主义是同宗兄弟,也不看历史事实,无论苏共,还是中共,没有他们的同宗兄弟自由主义的选择性帮助,能壮大到统治俄罗斯和中国吗? 答案是很明确的。 当今世界,再无休止扯自由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斗争,专制和民主的博弈,我只能用一句诗词来形容: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共产主义和自由主义,专制和美国西方现在搞的民主,可以说是两岸的猿,唧唧咋咋,但是目的是一样的,power and control,权力和控制。 美国只有回到原来的美国,才会保留那盏灯的光芒。


分享这支“Let the nations play"


浏览(2787) (61) 评论(12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05-02 18:40:20

我写博客只是有话要说,不为其他。如果能有读者共鸣,那是锦上添花。英文词纯属方便,谢谢。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0-05-02 15:32:21

赞同全部内容! 也非常理解文中不得不夹杂英文。不过对于英文不太好的读者,可能得另发一篇glossary。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留言时间:2020-05-02 11:30:18

人类智慧所探索的问题不是,应不应该尊重别人,那属于三岁常识。而是探索,发掘,研究,思考,如何才叫尊重他人, 如何才不叫尊重他人, 知道波?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5-02 11:22:47

你误解了,回复只是尊重你留言的辛苦,OK, 那以后不回复了, 不过你也可以自己写博,不需要在我这里留言的,那样就没有什么误解了, 这就是我不感兴趣的”共“啊。 请别误解!

============================

“回复只是尊重你留言的辛苦”? 没口是心非?谢谢您的尊重。

告诉您一秘密: 俺也是因为尊重您夜以继日,长篇大论,辛辛苦苦地,在网上发表您的观点,才也来花表点自己看华的, 知道波?

您的问题正是在此,只允许您自个儿尊重别人,而不允许别人尊重您!?

还是您丫根儿就看不出别人也是在尊重您?

再告诉您一秘密: 人类世界的独裁都这么诞生的。知道波。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5-02 02:29:35

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读读”Parliament of Whores“,P. J. O'Rourke的书,了解一下美国的政治。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0-05-02 01:02:21

你误解了,回复只是尊重你留言的辛苦,OK, 那以后不回复了, 不过你也可以自己写博,不需要在我这里留言的,那样就没有什么误解了, 这就是我不感兴趣的”共“啊。 请别误解!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5-02 00:56:03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留言时间:2020-05-01 21:00:35

你自己“共”你的,我没兴趣。

=================

无赖者都这德性

1) 本人再回去看了自己留言三千遍,没看出哪句,哪段有本人要 否 "共" !

2)早告诉您,可反驳,可认同,也可不予理睬。最没出息就是您这类,既无能力反驳,又不愿意认同,还非要回复!?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0-05-01 21:00:35

你自己“共”你的,我没兴趣。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linders 留言时间:2020-05-01 20:56:51

你说说你的水平,让我学学。

回复 | 0
作者:blinders 留言时间:2020-05-01 17:59:04

马克思思想的本质起源就一条:人类社会是有压迫者和被压迫者组成,所有的制度都要针对这种压迫者和被压迫者的关系来制定实施, 自然就会是阶级斗争,甚至杀人。方法就是分类,然后开斗。-----------博主的深入研究,就这个水平???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5-01 12:58:20

早给您讲过,人类智慧始终在各种极端之间,实事求是地寻求【中庸】。追求极端,必将意味着毁灭。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5-01 12:38:20

本来 “全球化” 由美国提出,其愿意是 “全球丛林化” !

可今天到了中国手里却成了 “全球【半】丛林化” 。

别看这里仅多了个【半】字, 可这就好比【导体】与【半导体】之间, 相差的是,十万八千里!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5-01 12:28:44

人说 “仨瓜俩枣就能满足” 这仨瓜俩枣是相对而言, 知道波?

您以为封您个 “企业总管” 就不是仨瓜俩枣啦?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5-01 12:25:00

“正是欧洲的姑息” ??

如果说是欧洲姑息,那一定是因为某种利益之驱使。

这就好比,当战略利益所致,美国不照样与中国,甚至金三眉来眼去勾肩搭背么?

设想,企图通过淘汰全世界的“相对弱者”来换取一小群人独霸世界利益,需要多大的“能耐”!人类世界,象您这两样容易满足的弱者,毕竟已经不断被历史所证明是极少数。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5-01 12:15:42

这个不能完全同意。正是欧洲的姑息才有了前苏联和后来的中共。

======================

这就怪您自己的智力了!

这正是欧美占支配地位的价值观所必然导致的结果。

“国与国之间,只有永远的利益,而无永远的朋友。”!

两种价值观之根本区别在于:一个有【共】字,譬如,“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化”虽然无【共】字,但有【共】意!

另一个,不但没有【共】字,而且,竭力反【共】。

懂波。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0-05-01 08:16:33

这个不能完全同意。正是欧洲的姑息才有了前苏联和后来的中共。

回复 | 0
作者:一冰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5-01 07:00:39

美国和欧洲不仅有历史血缘联系,还是长期战略伙伴关系,更重要的是相同的价值观;大国领袖不应是小国寡民心态,应有全局和前瞻眼光,如果只求眼前利益,那么看看对中共国的姑息和今天所承担的后果。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4-30 15:18:09

是啊,我支持川普在于他没有什么主义理论忽悠。 我写这篇是想说明,我们生活在美国,不需要欧洲,中国的什么主义理论。我们机会多多,nice待人,自发秩序就行。

=======================

还有一种情况什么主义,什么理论都不要,只要武力,只耍无赖,那就是一切已经烂完之时,狗急跳墙。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4-30 15:14:31

是啊,我支持川普在于他没有什么主义理论忽悠。 我写这篇是想说明,我们生活在美国,不需要欧洲,中国的什么主义理论。我们机会多多,nice待人,自发秩序就行。

===============================

这便是您的智商的最大特征:本质上同样的事物,换个门面,换个牌坊,换个空间范围, 您就找不着背北了。

1)美国不但“不需要什么主义”,美国还一如既往围剿,扼杀某些“主义”!

2)美国没有“主义”忽悠世人,但有“普世价值(观念)”忽悠世人!

您说,既然已经属于“普世价值”何来谁反对? 如果有人反对,就不成其为“普世”,这是最基本常识。而且跟显然,如果有人反对,那一定你不是反对“普世价值”,而是是反对用某国的【价值标准】独裁全世界!因为支撑这个标准所必须的具体条件和手段并不普世!

3)阁下您之所以认为价值观不同,就没有共同谈论的价值!

这话说的更直接点,你真实想说的是:你的价值观决定,你有你欺骗世人的方式,你人别人也有别人欺骗世人的方式,因为人间根本不可能有共同认同的道理可言!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4-30 14:53:01

是啊,我支持川普在于他没有什么主义理论忽悠。 我写这篇是想说明,我们生活在美国,不需要欧洲,中国的什么主义理论。我们机会多多,nice待人,自发秩序就行。

=======================

美国当然不需要什么“主义”,这不是什么新大陆!

美国唯一需要的是维持超级强大的军事力量,并以此不择手段地维持其政治,经济,金融,货币世界霸主。

那属于人类最原始的思维方式。

你的智商决定,您一定会问:

是阿,有本事你中国也如此阿!?不也就强大了吗?

告诉你以秘密:

欧洲国家之间爆发的两次史无前例的世界大战,就是你这种思维的结果!

中国人的思维没那么幼稚,懂吗!

回复 | 2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4-30 09:53:15

》孤独啊,格致夫把我这个帖子也删了,我得贴出来给大家看。如果他格致夫纵容老皮和老起他们继续的Troll人,我就是他格致夫的一个强力对头!开个玩笑,把万维的【粉红支部】的脸都丢光了!

--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4-29 18:11:13

》格致夫啊,你一个大牛级的人,跑到撇子的地方撒泼打滚,辱骂人,被人数次警告,你真的是玷污你大牛的名声。

和我居然玩这样的小九九,真的鄙视你一把了。说说看你辱骂了人几次,受到撇子的警告了,你赢回来是什么东西?一个有如此恶劣品质的人说人不诚实,是不是要让人笑掉了大牙啊!

我起码没有在你的地方辱骂你吧,你不停的辱骂我,我都没有回敬你的。你居然还有脸和人说诚实!我撒了什么谎,我得到好处是什么!?我要表明的是我没有表态让你远离老起和老皮,难道我说的不对吗!你玩这样的小九九有什么意思吗?

我曾经说过让你要避免和不值得争论的争吵,我又有什么错误呢!?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4-30 09:37:37

》格致夫把我的这条留言删了。我不能进撇子的地方,你要是不喜欢,你言语一声,或者删掉,或者办到撇子的地方去都行!

----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格致夫 留言时间:2020-04-29 20:26:51

【你做你的春秋大梦呢?我会原意在你这种人这儿浪费时间?笑话!】

》格致夫啊,你说的话就是笑话,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他们右派们害怕你不敢过来,我这个撇子命名的“中共特务”,一点也不害怕你。调侃一下,是“中共特务”vs“粉红支书”春秋大梦战。你不要又说我撒谎啊,你要是反感“粉红支书”的说法,我下次不用了。这次是借用一下调侃用,看看你会不会有意见!反正我也不是真的中共特务!

我们打完了,他们是不是就不会认为万维真的有粉红支部啦!

你格致夫只要使用攻击人的言辞,就是我要浪费时间来对付你的契机了,我一点也不怕你嘲笑!

现在正负“五毛”们都看热闹,看笑话。我们演戏要认真一点。让别人看起来像真的一样!

回复 | 0
作者:西石槽7号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4-30 06:52:46

“so be it.”是科索沃阿尔巴尼亚穆斯林的英语,这你也学,真没出息。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0-04-30 05:09:44

川普也不可能推翻中共,实施脱钩就行了。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0-04-30 05:08:17

是啊,我支持川普在于他没有什么主义理论忽悠。 我写这篇是想说明,我们生活在美国,不需要欧洲,中国的什么主义理论。我们机会多多,nice待人,自发秩序就行。

回复 | 3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0-04-30 04:43:43

川普不谈意识形态和普世价值,只用一个真字,就治了中共。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0-04-30 02:33:03

你活在你的丛林世界,却是享受这里的言论自由,好自为之吧。

回复 | 6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4-30 02:20:25

所谓 “民主制度” 维持一个国家繁荣, 强大,稳定的前提条件是:

不论"选"哪个政治群体的人当总统,都不至于实质性地影响到其他群体的基本利益. 国家当然稳定!

所以,支撑西式“民主制度”维持国家的繁荣,强大的代价极其高昂,手段是极其特殊,以至必须通过战争手段加以维持!

如今,美国二党整天闹得天翻地覆,川普把媒体骂得狗血喷头,因为,不论选哪方的人当总统,都将意味着一大批人的基本利益无法得到满足!

回复 | 1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4-30 02:10:17

所谓 “民主制度” 维持一个国家繁荣, 强大,稳定的前提条件是:

国家必须有足够的财富,既能满足国家极少数强者的无度占有与挥霍,又要满足国家绝大多数中产阶级以至绝大多数中下层阶级的基本生活水准,并且还必须将中下层阶层的这种基本生活水准维持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同阶级水准之上. 因为,只有这样, 美国在可能将自己的价值标准偷换概念, 标榜为人类 "普世价值“,并用以审判全世界!

而现如今,因为美国经济力不从心,且每况愈下。几场战争下来,搞得焦头烂额,满勾子烂债, 再加上半道上杀出个陈咬精,中国崛起,俄罗斯普京力挽狂澜,世界格局(不得不)发生了巨大变化!

历史上,但凡将期望寄托于"回到从前” 者,..........都是愚昧地在自欺欺人!

回复 | 1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4-30 01:53:38

国家官僚体系,媒体,学术界已经把强势引导变成了制度和习惯,...

=============

因为,“原来的美国”可以随心所欲地对其他国家,以至对全世界“强势”,而如今,这越来越难了! 故所以,这种强势就必将更多地体现于国家内部!

你可以将其视为, 丛林世界,任何一个局部范围内的群体,所存在的一种“强势”守恒定律!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8,1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