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11月美国总统大选连任的前景。 2020-07-10 00:36:40

去年穆勒的川普通俄调查报告出来后,我对川普2020连任的前景给了5 5开概率,虽然我个人还是继续支持川普的连任,但是我感到川普周围都是蛇,接下来会是一个接一个的好戏阻挡他的连任。 果然,后来乌克兰通话导致弹劾,今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等等。 这些事件都展示政客们幕后博弈的轨迹和痕迹。基本上是几方博弈考量的步骤,其特点是杀敌一千自损多少的算计和顾虑,而且参与的factions太多。 


最近跟友人聊川普11月连任的前景,我的判断变成4 6开了。我认为川普只有40%的可能连任。 另外无意间在万维发现了新歌博的博客。新歌博的博文里展示的洞察和见解非常棒,对我很有启发。 可惜不是经常上万维导读。参见新歌博的最新博文

模拟2020川普和拜登总统大选辩论


我这篇想说说我对川普连任前景判断的依据:


1,最近的抓捕Jeffrey Epstein女友Ghislaine Maxwell事件,让我把检察官抓捕的详细材料做了深入研究。我觉得这里面的猫腻很有意思的:检察官只对Maxwell 1994-1997的犯罪嫌疑感兴趣,而Epstein和Maxwell 1997年后至今的犯罪嫌疑足以构成完整的起诉和定罪,奇怪的是检察官对最近的犯罪嫌疑不感兴趣。这让我感到这个抓捕是针对性的时机选择。 而且是针对川普的。有人说会灭口,而我怀疑会有一个私下免于起诉的交易。我认为到10月份,会有一个比2016年10月曝出的川普“grab”tape更惊人的信息出来,那样足以影响中间不确定选民和加固反川选民的坚定。


2,刚刚出炉的美国最高法院裁决,川普必须交出tax信息,但是退回到lower courts继续流程。虽然不是逼川普马上交出tax信息,但是恐怕会是让川普心神不宁,担心以后还是会被起诉。


3,疫情瘫痪经济,失业靠政府救济,双方都在盘算如何给自己加分。川普会支持第二轮发支票,但是我感到,这种暂时的救济是种幻觉。如果在十月份之前发了支票,让一些选民开心了一下,到了10月份后,重磅炸弹接二连三,川普发支票的加分就会被抵消。


4,上面第一条的近忧和第二条的远虑,恐怕真的会让川普退选。健康因素恐怕会是一个选择。 即便不退选,继续,而且获得支持,也会是私下妥协,让步的结果。但是我判断这种私下妥协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


5,黑人歌星Kanye West参选总统,表面上是给川普加分,吸引一批黑人选民,实际上是两面刃。 West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他完全可能吸引走一批原来支持川普的基督徒选民。


6. 国际上,川普没有好牌打,欧盟默克尔不会做支持川普连任的事,甚至会是相反。 炒作中国,香港问题是不痛不痒的前后矛盾,贸易协定鸡肋都不如,病毒责怪中共也不能逃脱美国生物学家们和机构对新冠病毒的研究,甚至专利的隐瞒谎言和黑暗。 打伊朗,发动南海bloody noise恐怕也得不到军方的支持。 很明显,美国军方和情报体系是不支持川普连任的。这个时候不会帮他。继续以支持以色列兼并巴勒斯坦领土也不能获得所有犹太人的支持,而且只会是加深跟盟友之间的矛盾。 


7,最后经济金融股市。我想经济不用多说,我认为金融股市,9月开始会是又一波大跌。其特征是美元冲高,各国短缺美元偿还美元债,credit和流动性又会出现问题,美联储又会私下给各国央行送美元,逼川普继续听话,唱衰美元,那样后续股市又大涨。那样撼动不了美元国际货币的status quo,cabal从而继续控制世界。


上面这些10月份就会明了。我想人不能心想事成,没人知道将来是怎样,但是我会以此做好准备,算是我的近忧,而且我个人准备已经很充分。 远虑是我的重点。我认为川普reset早就结束,他个人不再重要。 美国的共产主义思潮在我看来也是作秀,演戏,搅混水。击鼓传花,闷声发大财还是主题。 什么人闷声发大财呢? 恐怕还是同样的那帮人。 就像中国,很多人人为习近平保不住自己的权力地位,我恰恰持相反观点。 习近平成功把自己的命运绑定中国的大一统。谁反对习主席谁就是搞分裂,谁就是民族的罪人,会是习近平的大文宣最后的narrative,马上会拿出来用。在我看来,把中国,中共,中国人民分开是个很滑稽的untruth。


浏览(4153) (15) 评论(8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20:05:00

你看,这就是德性。不接受我的观点很正常,开始东拉西扯,要么王老虎抢亲模式,要么好死不如賴活方式,就像是一个盖子,没法逾越。老实说不是你一个人,中国文化下,两种模式人太多。非要赢,但是你不具有赢得条件和能力,嘴硬有啥意思?

回复 | 1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15:54:03

包容“而是包容我的错” ?

您好伟大!

人家拿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命运,生与亡,来“包容”你的错!?

把中国变成如今的破脚鸭独联体,东欧,中南美洲,印度, 以致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来包容你的错?

当然,你有你自己对“包容”的定义!问题正是在此, 别人也有别人对包容您的定义。所以, 您谷子里还是独裁专制。

因为,在您眼里,大概用战争手段强制行为也算“包容”!因为你正享受着那种“包容”手段带给您的幸福。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13 15:43:30

t 但是我为什么非要别人不情愿接受呢? 不知道有多少人明白“”自由“”的真正含义。

.......

而是包容我的错

======================

1) 已经讲过若干次,自由的【真正含义】只有在【真正理想】的人类世界环境条件下,才可能成为现实!

自由的【真正含义】,对于“虎”“兔”是一样的。可“兔”绝对不会去追求与享有与“虎”一样的自由标准!

而对于“虎”,却正好相反,朝思暮想着“兔”追求和享受与自己一样的自由!

倪还对喃,溜同时代人类世界唯一超级军事,经济,金融,货币强国来天天对十几亿人口的中国家拼命大谈“自由的真正含义”(难怪您半天说不出口),如何才能“真正含义”?

也发动个N 次世界大战?还是也来个刘拉克战争?王利亚战争?甲斯湾战争?。。。。。也在海外来个成百上千海外军事基地?。。。。。?

那俺就奇怪了,印度,东欧,独联体都已经被自由了,您何必远涉重洋,不远万里到美国来自由呢?何不选各近点的,抬腿伸手就够得着的国家去领略您心中自由的真谛呢?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03:32:23

再多说一句关于我最怕self-righteous。比如爱我的人,他们爱我不是爱我的right多么正确,也不是爱我有多伟大,而是包容我的错,cover and protect my vulnerabilities, 给我机会解释,接受我是个好人,他们愿意跟我相伴。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03:27:04

“”也不能不接受别人愿意在自由下的犯错,犯傻,甚至犯罪

============

这与您接受不接受有关系吗?“”

我蛮欣慰的你能这样看。 并不是接受不接受跟我是否有关系的问题,是我为什么要别人不情愿的接受呢?如果我的想法和说法得到别的一个人的接受,那么我得到的一份真情和友谊,其他假的我要它干啥呢? 王老虎抢亲思维不会这么想的,好死不如赖活也不会,基本也不会愿赌服输,嘴硬多多。 但是我为什么非要别人不情愿接受呢? 不知道有多少人明白“”自由“”的真正含义。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03:21:30

看来我说的不对,你似乎是懂的,只是你老是要做我的老师。你看我explain over and over until you knew, 这是不是人的refinement的体现,我有话要说,但是不能要求别人接受,有空是不是也只能是explain over and over。 而你老兄的style是,我得告诉你个常识,是不是? 我认为还是explain更文明些,告诉别人常识是典型的self-righteous。不是把自己纳入什么,而是经常照照镜子。我喜欢有话要说,但是我很清楚,I may not completely understand what I said, why I said。去问问维根斯坦,也许有帮助的。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02:39:45

也不能不接受别人愿意在自由下的犯错,犯傻,甚至犯罪

============

这与您接受不接受有关系吗?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02:30:45

我在生活中最怕的是self-righteous。

============

您都把自个儿纳入“后文明时代” 的仙人了!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13 02:19:02

我是个skeptical,包括对自己的也是skeptical,这个你恐怕不懂。

=======================

您还真象位江湖打药师: “说对了,吃我的药! 说得不对,分文不取!”

所以我说阁下您有个绝妙特点: 啥事儿都爱“explain over and over until you knew.”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13 02:12:04

我可没说什么捍卫,更没有誓死的豪言。 我在生活中最怕的是self-righteous。我是个skeptical,包括对自己的也是skeptical,这个你恐怕不懂。

============

所以,我说您不那人保守嘛。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02:06:22

也很绝妙, 台湾人把 “权力” 叫 “钱利” !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02:03:09

我可没说什么捍卫,更没有誓死的豪言。 我在生活中最怕的是self-righteous。我是个skeptical,包括对自己的也是skeptical,这个你恐怕不懂。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01:50:33

您比那人保守点, 可又比他胆儿大,连“犯罪”都敢包括进去了.因为您比那人明白,又不要您花分文,弄不好还进! 对吧!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01:45:38

.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13 01:45:22

上帝给人自由意志,我就是再怎么感到自己是对的,自己是个再怎么了不起的人,也不能不接受别人愿意在自由下的犯错,犯傻,甚至犯罪。这个道理我不认为高喊自由平等的人真懂的,太多的fake!

============================================

1) “上帝给人自由意志”?怎么着, 完啦? 关键点您咋省略了倪?

完整说法该是:

上帝给(所有)人自由意志,却把金钱,财富,特权,给了极少数,上帝认为的 “能人”. 给这些极少数“能人”创造了淘汰,甚至消灭绝大多数,仅拥有自由意志而“无能”的人们的绝佳条件和机会。使得这些拥有金钱,财富和特权的“能人”们可以纯洁地, 顺利地, 进入后文明时代!

1)忒咯嗦。

有人比您干脆利落,简单明了,更体现自由意志:

“我虽然坚决不同意您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您说话的权力!”

您比那人保守点, 可又比他胆儿大,连“犯罪”都敢包括进去了.因为您比那人明白,又不要您花分文,对吧!

所以,我当时就问:

您好伟大,你誓死捍卫? 您拿什么来捍卫?您以为捍卫就一句话啊?

美国三亿多点人口,为了“捍卫”,已经在全球建立了数百个海外军事基地,军事力量军费开支是同时代世界各国的数倍,数十倍!对外战争缺月不缺年! 并一次维持着全球经济,金融,货币霸主地位!即便如此,还搞得焦头烂额,满P股烂债危机.。。。。。

你捍卫,你拿什么来捍卫?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7-13 01:04:49

谁反对习主席谁就是搞分裂,谁就是民族的罪人,。。

=============

1) 反对习主席是不是搞分裂,我不能确定,但,搞分裂者一定反对习主席,我敢肯定!

2)我有一个感觉,如今真存在这样的人,既,总是 explain over and over until he knew.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0-07-12 23:55:53

我们经常看到的一个现象是,人们对自由民主博爱平等喊的朗朗上口,但是对持不同意见者,就不能接受,不能包容。这其实是一种精神上的分裂,也是cognitive dissonance症状。上帝给人自由意志,我就是再怎么感到自己是对的,自己是个在怎么了不起的人,也不能不接受别人愿意在自由下的犯错,犯傻,甚至犯罪。这个道理我不认为高喊自由平等的人真懂的,太多的fak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0-07-12 23:37:50

这个世界最高价值层面需要绝对和分明的。 如果信奉自由民主博爱平等,那么在行动上就不该干涉别人的言行。法律会解决。 国家和国家之间也是如此。 而且,如果一个人是恶魔,那是不可能教育的好的。这里顺便说说中共。 在我看来正是国际上的列强对中国的干涉,导致了中共的做大。 为什么不能让中国人自己决定呢? 中国人喜欢中共,那是他们自作自受啊,应该让他们培养愿赌服输的理念和习惯啊。 非常不幸的是,中国人从不愿意愿赌服输,很多中国人也不会去自责,而是责怪别人教的,等等。 上帝的残忍在于中国人是个无神论群体,那么只能在这个无神论群体不能再忍受残忍后,才会愿赌服输,否则永无止境的实用,王老虎抢亲和好死不如赖活。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0-07-12 23:31:07

是这样的,我应该强调美国这个移民国家在全球化竞争博弈的基础条件何必背景下的现实。 另外我还有个观点,我发现几乎没有人思考过, 我分享给老兄。

自由民主独立平等的必要条件是个人发展作为前提,然后再有社会契约保障common goods和集体利益和社会稳定。 如果把这个理论准则扩展到全球,国与国之间的话,那么每个国家就相当于每个人个人,需要先发展,才能有国际社会的契约保障国际common good和全人类利益。 美国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太多的美国公民不仅仅有把美国这个国家作为一个国家个体来看起发展,还有太多的美国公民把自己原来的国家,民族,文化当做自己的支柱。 这样就带来了不可解决的麻烦,等于是一个个体的精神分裂,两边拉扯。 对国际cabal那些人来说,他们是很清楚这一点的, 因此大计划就是逐步摧毁掉美国人对美国作为一个个体国家的支持,竟可能把美国拉进任何国际上的大事。这样在原则上是完全违背自由民主独立平等的必要条件准则的,在行为上就是精神分裂。我们看到美国的政治,经济,军事,金融,学术,几乎都是这样的精神分裂的状态。 什么是美国的国家利益?老兄你根本就得不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美国这种精神分裂被世界其他国家各种各样的花样,牵制着,变得越来越严重。 而世界上其他国家都很清楚自己的国家的利益是什么。这个所谓的世界order如果继续下去,地球的老大是个精神分裂者,只能会是永无安宁。而国际美元就是缓和这种精神分裂的placebo,给人一种幻觉。

回复 | 0
作者:相食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7-12 22:59:43

远方博关于川普的作用是个“换个玩法”以及“其贡献和功效是让evil暴露”的判断我都赞同。既然“这种reset已经结束”,那他的工作已经完成,而且一个任期下来,川普并没有展示出“解决evil”的意愿和能力,因此我也同意远方博关于他有可能被换掉的观察,除非接下来三个月他从文到武跟中共真正干起来。

至于Steven kinzer教授讲的怎么颠覆伊朗民选政府等事情,我和远方博看法有异,我不认为是美国人被拖下水或者美元作为国际地缘政治的武器让地球永无安宁是美国的祸水。这些都是这个世界掌控者领导者的常规做法和手段吧,听话有糖吃,不听招呼打屁屁,管你民选还是独裁呢。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相食 留言时间:2020-07-12 18:07:34

川普对美国尤其是美国在世界上的作用是个reset,也就是换个玩法。我是支持的。这种reset已经结束,其贡献和功效是让evil暴露。但是解决evil远远没有进展,而且在金融方面还在后退。我是不信narrative的。对我来说,一切的祸水是美元在国际上的作用。以前写过多次。我打算写写美元作为国际地缘政治的武器会让地球永无安宁的话题。刚刚听了Steven kinzer教授的讲座美国CIA1953年是怎么在丘吉尔和艾森豪威尔的阴谋勾兑下颠覆伊朗民选总统政府,而且是罗斯福儿子实施的历史。英国人一直玩美国人,拖美国人下水干事。我早就得出判断,美国在全球的干啥会让美国永无安宁,因为移民国家的本质总是让美国政客接受国际上各种各样的影响。

回复 | 0
作者:相食 留言时间:2020-07-12 15:01:41

另外还有一种见解,就是川普要等到连任后才会对中共开刀. 我觉得滑稽,甚至是好笑的,Why not now?是什么阻止了川普现在不那样做呢? 凭什么相信连任后就会对中共狠呢? 我完全不认可这种判断,我认为川普连任后,更没有理由对中共狠了。 当然,人们把川普当成正义的代表,我就无话可说了。

_---------------------------------_--------------------------------------

欣赏远方博平和说出这些常识,但很有一部分人听不懂,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争吵,有常识的人对没有常识的只能无话可说,大部分时候,试图让对方理解常识是浪费时间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7-12 02:48:17

你最近的关于戴口罩的博文写的很棒,但是你不觉得好玩,川普戴口罩了,而且还说了一些,是不是快要交出tax信息的一根绳子牵了川普?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7-12 01:22:05

每一个cabinet那么昂贵,还用失踪孩子的名字命名,而且不是一款,那么多款。 不是人恶作剧或者hack的web数据库,就是其它原因了。 wayfair公开说是glitch,how easy?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7-12 01:05:05

你想,假如今年十月份,曼哈顿DA那几个人,包括科米女儿,私下或者官方爆出川普参与Child woman Trafficking的证据,哪怕是间接的川普知晓的证据,你说选民们会怎么选择?AG Barr的父亲是雇佣Epstein的人。trump,Barr,epstein,和maxwell这里面的厉害关系不是公开的那样。我不是要证明自己是对的,我只是不会rule out这些东西。就像我说的, I won't be surprised about any outcome, all because I never trust any narrative!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7-12 00:52:04

老兄恐怕知道Adrenaline肾上腺素的作用,很多Child Trafficking不仅仅是钱的问题,还有这个问题。 人类历史从奴隶和奴隶主关系演变过来的。权贵们总还是那种思维。西方启蒙并没有完全解决这个关系问题。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7-12 00:51:14

Child Trafficking 是人类历史,文明最大的耻辱。 这不仅仅是美国西方,中国同样。 不过我听人讲wayfair事件是distraction。我不认为这种罪行和贩毒,倒卖军火,拐卖妇女是某一个集团干的事,这些罪行是多个庞大的组织协调的结果。 这里面包括政府里powerful人和机构。 视乎永远都是根除不了的。 从最高价值层面,因为这些事的存在makes me feel sick on政治和政客,尤其是听到政客们的鼓吹,大爱什么的,我就自动反感。也许也反感了一些无辜的政客, but I have to no choice,so be it, I just can not trust those people。 当一个政客说其它的再好听,包括也干了一些好事, 他或者她不真正做一些解决这些问题的事,还TNND的实用,算计,那就是我说的最高价值层面的模糊实用,不可能得到我的尊敬。 在我看来,某个时间点爆出这类事件,那是双方,甚至多方博弈而已。 因为按照法治程序,这不是短时间能调查清楚,把罪犯抓捕,审判,等等。 对我来说,总是一个show。 比如Epstein事件, 政商权贵圈子里的人都知晓,而且那么多年, 突然在某个时间爆出来,我是不会自动相信这种暴露有什么正义的。 我们不可能知道背后幕后的猫腻细节,但是我用他们自己鼓吹的和他们这么多年的言行,基本上能够判断出一二。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07-11 23:29:49

而且wayfair事件对年轻一代影响会非常大,就不知道会被如何处理下来。这件事不是贴个“阴谋论”标签就可以轻易说服人的。

回复 | 0
作者:新歌 留言时间:2020-07-11 23:25:33

有没有关注最新出来的wayfair事件,删得很厉害,但是也许结果如2016年的比萨门。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0-07-11 23:12:57

另外你应该知道SDNY DA主导检控的检察官中还有科米的女儿。科米女儿的角色是什么呢?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422,9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