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施化的博客  
不断思索,不断发现  
https://blog.creaders.net/u/433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什么时候动手? 2022-05-29 23:37:54

施化

 

这两天万维博客又在流传一篇预言习李斗结果的热帖,标题为“习李斗的三个结局模式”。出于好奇,反复读了几遍。原来,三个结局中,第一个是毛泽东与刘少奇斗的模式,毛泽东完胜,刘少奇惨死;第二个是华国锋与四人帮斗的模式,华国锋得道多助,四人帮失道寡助,众元老和全国上下齐心合力,一举粉碎四人帮;第三个是邓小平与华国锋斗的模式,其实那次并没有斗,华很识趣地退避三舍,让位养老去了。

作者仍然保持自己的写作风格,天马行空,随意畅想,妙笔生花。可也同以往一样,很多人看完全文,仍然不得要领,不知道文章究竟想说什么。比如,没有大致预估,习李斗到底会是个什么结局,只让各位自己去猜。作者这样说,“大家只能运用中国人无与伦比的想象力,期盼中共无比的创造力,把包子对中堂这个包莱坞惊悚悬疑连续剧在最近几个月之内演出成功,让地球人都没有下巴眼镜吧。”

即便是这样一篇不得要领的雄文,作为路人甲我也大力支持。主要支持的倒不是文章观点,而是支持自由发言,公开议论。别小看这个,在我眼里,这是撬动地球的唯一支点。用杠杆支点撬动地球这个典故熟为人知,来自于阿基米德。

自由发言公开议论到底有什么特殊功效,真能撬动地球吗?所谓言论,不过就是不痛不痒,不着边际地乱说一通。说完就完了,像青烟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其实不是的。

别的不说,自由发言两个最基本的功效不能无视。其一,当某种言论一旦登堂入室,即刻证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以往的禁忌被打破了。本来大家都讳莫如深,不敢触动的那句话,竟被某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随口冒出来。这还了得!小尼姑的头也是你摸得的吗?更别说皇上的头!这种不顾禁忌的行为一旦蔓延开去,结果将无比奇妙。假如地球上没有什么事物是不可议论的,那么所有神话都将被解构。一边故意神秘化另一边尽力解构神话,两者之间的对立转化,解释了人间万象。当千万人议论同一话题,将会出现多少个“臭皮匠”式的诸葛亮,提出多少问题解决方案。如此一来,再无解的难题都有望化解。

其二,一旦绝密隐藏不住,阴谋就会流产。尤其在那些宫廷政治盛行的国家。权力顶端的大佬们迷信“密成泄败”,做事情从来偷偷摸摸,深闭密室私相授受。因此,当某个令所有人都受苦受难的灾害发生时,谁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哪里来的,怎么预防?比如新冠疫情。然而,当言论公开化成为风气,参与内部阴谋的某些人多少会克服恐惧,泄漏一些机密出来。天机不可泄漏,只要密谋一泄漏就“见光死”。到那时,几个核心的铁杆坏蛋,也只得被迫放弃计划,承认失败。还有什么能比让坏人计划失败,好人脱离危险更奇妙的事情吗?这比撬动地球的作用大多了。有人说,顶层绝密哪容许你一个小小屁民获悉?我才不迷信这个。只要是有关本人利益的一切,人人都有权知道。只有皇权下跪久了的臣民,才怕作非分之想。

言归正传。现在我们就来公开讨论习近平的最重要绝密,什么时候对政敌动手?

这话怎讲?习总不是一直坐在核心位置上,掌控所有大权,从没有停过手?问题就在这里,既然想要不同结局,那就必须出牌才行。假如什么计划都没启动,一切跟往常一样按部就班,不会有新的变化和特别结局。有人以为习既然手握大印,既有军队,又有国安,当然有权在二十大自我宣布连任。他显然不懂党内规矩。

路人皆知,习近平的个人目标,是在二十大继续担任中共总书记或者主席职务,最好模仿他的偶像毛泽东,任职终身。其余党的前途国家的命运,根本不在考虑之列。可就在精心运作了十年,到了临门一脚的重要关头,表面上却什么都没有发生。甚至看不到任何一个党内大佬,军队军头,或者地方大员为他背书支持连任。广西似乎有个党代会拥习决议,但并没有具体提到连任,就被实名举报宣扬个人崇拜,被迫下架。其余所有关于连任的说法,全是空穴来风。海外加速派口口声声称习铁定连任,可惜连一个基本完整事实都拿不出来,仅在可能性上作假设。假设只是假设,不能作为判断依据。

据老灯最新爆料,传习在军中的代理人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5月27日的政治局会议上表现骑墙,提议把连任问题推迟到七中全会再去讨论。这样一来,所有关于军队拥戴习的猜测,又都悬了。几百万军队不表态,几千中央警卫团难成气候。至于宣传口的那些笔杆子,手无缚鸡之力,更成不了大事。我的意思,只要不出现类似“我的一张大字报”,成立中央特别小组接管国务院,出现红卫兵抄家或怀仁堂拘捕这一类大动作,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一切按规矩办,到站下车。

个人猜测,习近平至今仍没有动手,让千百万苦苦等候习皇帝登基的拥习大军大失所望的关键在于:他还没有胜算。

没有胜算即没有内心把握,认为时机还不成熟。对比一下老毛是怎么专权的。从四十年代到六十年代,毛没有停止过酝酿党内斗争,整肃清算政治对手,借用军队发威,发动底层无知群众搞运动等,用一整套运作夺取权力。这得益于那个时代交通信息落后,物质生活水平低下,一般民众没有具体的利益诉求,十分适合被愚弄和操纵。习近平的新时代可没有毛泽东时代那么好的运气。国门已开,民智已启,再复制同样的动作,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在他这一边。万一一步踩错,全盘皆输。比如宣布李克强为投降派,媚美卖国,撤销职务隔离审查,结果谁预料得到?

我估计,从现在起到二十大开幕,习近平再也不会有大动作了。一般的思维,向政敌下手的最佳时机,应选在己方的势力最强盛的一刻。而事实上,习时代的最强音已成历史。那时且没有动手,现在行吗?

习最近的大动作,就是动态清零。这个动作的本来目的,是实行半军管,扩大权势范围,清除不听话的各级官员。实际效果却引来怨声载道,和自己的无法收场。哪怕换一个思路,召开全国十万人视频大会,宣布动态清零圆满成功,自今日起全面解封重振经济!那也要比现在这样不明不白好得多。可惜无论境界或胆魄他都不是那块料,现已经被李克强拔了头筹。

不做主动的全面解封,还能做什么呢?小里小气下发一个中办通知,禁止政治老人议政。找几个无骨文人,编写歌颂自己的短视频。时不时礼仪性地抛个头露个面,刷刷存在感。

有人注意到人民日报5月27日评论员文章《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只字不提动态清零。文章把六中全会决议里出现过的“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句话,修改为“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删去的全是灵魂词:“创立”,“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我想这绝不是笔误。

有人以为,到了最后关头,狗急跳墙,习会孤注一掷对外宣战,或强行占领金门马祖,或向美国航母编队发射东风导弹。根据现有态势,那都不可能。一些还抱有幻想,以为二十大临近前,习近平一定会有大动作的朋友,显然是想多了。如果真有大动作,哪会等到现在?

2022-05-29


浏览(22160) (47) 评论(7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趙襄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6-05 23:29:00

據說美國這次中期選舉軍方要全程監控,民主黨想故計重拾再來壹次拜登曲線可能性不大了,有再壹沒再二。共和黨如果奪贏回眾議院,2024川普回歸,美國就不會只打嘴炮了,所以留給中國的時間不多了,中美要打必定是核大戰。因此抓緊拿下包子進行政體改革才是關鍵,把鍋甩給包子,表現出最大的誠意,不給美國出手的理由。不進行政體改革中美之戰不可避免,美國被包子喚醒了不好忽悠了。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05 15:16:49

川普绝无发动核战的动机,但支持他的军队很可能有制止核战的技术和意愿。大选、疫苗等基本上是个还在进行中的sting operation,人们只能在舆论上看到激烈对抗,就是不见什么大人物落马。川普身边的Kash Patel最近开始接受各种采访密集发声,标志着这看不见的战争进入收官阶段。

我对国内的内斗基本不太关注,但我认为习不是什么二愣子,他只是被推出来执行所谓沉船计划的,只是沉不沉或怎么沉总会有斗争的。“沉船”需要制造一场战争,习应该正在执行,但愿战争规模要远小于俄侵乌,中国人遭受的灾难已经太多了。

我认为世界大战从病毒被释放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但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国与国之间的战争。我乐观判断那种上百万、千万人死于战火的大规模热战不会出现。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2-06-05 13:28:18

有分析指策劃戰爭的有可能是老川後面的勢力,2020年因為病毒從武漢釋放的追責,川普當時差點決定核平中國,後來不知被人阻止還是其他原因事情過去了。
現在江湖之所以聯手也有出於保黨的需要,中國如果沒了他們的權力也就沒了,海外再多的錢也保不住。而包子是不穩定因素必須拿下,這才是江派還有索羅斯放下身段爭取國內改革派支持的深層原因吧。否則,等共和黨回歸包子還在臺上,指不定搞出其他的更猛的幺蛾子,進壹步激化中美關系,那時候大家都將玩完。問題是病毒大錯已經鑄成,如果美國鐵心要打仗換馬能阻止未來的中美軍事較量嗎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05 10:57:32

<<< 從病毒釋放開始,已經有勢力在策劃世界大戰了

赞同这个!现在关于中国到底是受害者还是策劃者有不少争议。不管怎样,PLA没有幼稚到认为全世界会放自己一马,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有兴趣的各位可以研究一下这个:

https://www.jenniferzengblog.com/home/2022/5/16/top-secret-recording-war-mobilization-meeting-of-the-southern-war-zone-of-the-pla-guangdong-province-is-in-a-state-of-war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6-05 10:18:34

【党内斗争可能出现的另一种形式,即刻意制造大型灾祸,扰乱人心,制造翻盘机会。】

现在双方还在过招,习那一方,在五月二十二日,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军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还有近期一篇在党校上的反政变反夺权的文章,这都说明习主要的担心在军队上,但习这两招在党内军内和社会上的反应都不大,说明习的思想或动作不接地气,气势衰微。

而对方的一招就夹杂着风雷之势,气势磅礴,这一招就是在当下的核酸检测和动态清零上做文章,李克强在十万人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和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年度医疗保障基金飞行检查,并制订了《2022年度医疗保障基金飞行检查工作方案》。

这一招釜底抽薪,断了习动态清零的经济来源,使动态清零无以为继,同时清查搞核素检测的机构,查其腐败问题,看来习搞的动态清零,内含高度贪腐,这在政治上可以重击习,再查各省市占用国家医保,荒废经济的问题,可以在组织上清洗拥习势力,然后再适度公布动态清零下武汉,西安,上海和北京等一线特大城市中由于封城所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数,这笔血债就需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习太阳来背锅,这样大的民愤和血债,习能背得起吗?


回复 | 1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2-06-05 09:00:45

党内斗争可能出现的另一种形式,即刻意制造大型灾祸,扰乱人心,制造翻盘机会。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6-05 08:14:21
製造大型災禍已經到處在發生。百姓若習慣了順從,只是換一群跪拜的對象,走不出死循環。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6-04 19:18:07

中共的在野三中全会派就是海外配合,讲些生动活泼的共党高层内幕,把中共的独裁寡头政治完全合理化。他们从来不质疑国家政治领导权力的来源问题,从来不提倡民选总统,这种合理的公民授权并符合文明世界的政治理念的方式,动不动就是毛时代饿死几千万人,现在好多了。所以,中国三大主流都是天然反对民主制度的势力,华北指鹿为马派要谋求的是在中国的凌驾于其他地区的特殊政治利益,而江浙沪的逻辑混乱的捣糨糊狡辩派的目标是谋求凌驾于其他地区的特殊经济利益,而四川龙门阵派就是吃补贴为主,无论三线建设,西部开发,三峡电站等等,大规模的国家补贴都落在他们手上。中国还有台湾人及外商都要谋求民主国家不可能给出的随意的利益给予。中国人的政治理念已经回到了慈禧太后时代的状态。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6-04 12:13:00

【如果是真的,下一步应该是收拾王小洪了。剪裙边啊。】

王小洪身兼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听说北京市公安局现在出面反习,那就说明王已经被架空。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6-04 12:08:29

我听说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6-04 12:07:12

【当朝驸马蒋罔正爆料,丁薛祥出局。不知真假。】

众所周知,习有两个贴身大秘,一个是钟绍军,现任军委办公厅主任,另一个是丁薛祥,现任中央办公厅主任。

我说钟绍军已被捕,现在你得到的消息是丁薛祥出局,出局也可以看那成被隔离或双规,这两个不同来源的消息都指向同一结果,给消息的真实性加了分。

回复 | 0
作者:施化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22-06-03 21:11:05

贵博回顾党内斗争史,如数家珍,在下不胜佩服。

我觉得,套用历史经验,对分析现在的时局没有半点帮助,包括阿妞的所谓三个结局模式。

现在的情况是,所有的党内大佬都接受了历史经验,决定再也不搞党内斗争了。可是有人非作不可,不作不死,那该怎么办?那就把他给做了呗。

现在的局面基本是群殴,一边倒,哪一派都讨厌习。想想看,把一个有史以来最弱势的总理,变成有史以来最强势的总理,没有一边倒的巨大势力,哪成啊?

静心观察吧。看清大势之前少掺和。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2-06-03 20:10:08

林彪事件就可以看出来,四大金刚都不认自己是林彪死党,他们都说自己实际忠于的是毛主席。华国锋叶剑英政变,除政敌四人帮,没有抓许世友呀,只抓毛远新呀,说明就连许世友这种口口声声毛泽东的铁杆都是变色龙,何况和平时期提拔的中共高官。

中国从华国锋,邓小平,江泽民一路下来,人们不再愿意被利用,而官员们人人想利用别人。所以都会老老实实地听最高领导的话的。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2-06-03 19:46:03

我猜测,在上海江苏等地江泽民势力还很大,其他地方谁还认他呀,除非是江苏人主政。习近平的权力肯定大过江泽民与胡锦涛的,早期干掉郭伯雄与房峰辉两位陕西人,不知道是否江苏帮故意安排的陕西人卧底,反正习近平根本就不认。有时候江苏帮从周恩来开始都以为自己比别人聪明,如同高华写周恩来对毛泽东的所谓剥笋策略,其实毛泽东根本就不搞什么老乡关系,习近平似乎也没有那么在意什么陕西,他可能更认河北,他母亲的老家,但毕竟是北京长大的。

江泽民倒是比较老派人物,认些老乡,主要是江苏人吧,还有与上海相关的人,可能来自他儿子的倾向.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6-03 19:27:26

我觉得高层的所谓斗争,在真相揭开之前,放料的东西也无法评论的。有些值得注意的状态,比如过去有种说法,"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 习近平明显是反腐了,应该就是亡党的节奏呀,所以说他是总加速师呀,亡党的加速师呀,没有什么问题呀。民主化道路呀。

至于经济方面,台湾人在大陆有特殊利益呀,谁知道这些大台商到底是否习近平的经济支持者呢, 他在福建搞了那么多年。

比如丁薛祥可能就是上海帮的人呀。不如胡锦涛与江泽民的关系,两个人老家那么近,在江苏圈内人的说法,为了营造假对立,还把胡锦涛定为安徽人,人家家在江苏好几代了,居然还可以成安徽人,可笑吧。

中共领导人主要还是靠组织关系,个人关系靠得住的没有几个人。比如军方,所谓有实力的将领,也就是在自己老家招兵的那些个特招兵,每年几个,十几年下来也就几十个,所谓上阵父子兵就是这么几十个铁杆,再通过铁杆们的造化,形成外围亲信。中共在和平时期靠得住的亲信不多,毛泽东算比较多的,邓小平靠几个并不太靠谱的老乡,周恩来有些暗势力,但也没有那么铁杆。所以,我觉得海外放料的东西没有那么可靠,但能够引起猜疑与国内政治圈把喂出的料又津津有味地嚼回去。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6-03 18:16:57

如果是真的,下一步应该是收拾王小洪了。剪裙边啊。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2-06-03 18:14:34

当朝驸马蒋罔正爆料,丁薛祥出局。不知真假。

回复 | 0
作者:趙襄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03 15:35:57

關於深層政府可以閱讀下這篇文章

http://mnewstv.com/details/3632

這個網站立場有待商榷,但是這個揭露的比較深刻。

完整版網絡上找不到了,木秀於林博主當時轉載的也不全

https://m.creaders.net/blog/d/432536

圖片下方後半部分

回复 | 0
作者:施化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03 14:40:29
是的。我也一直在观察,不过没有像你的内部渠道。我只是观察网络舆情。

近来各方的代理人倾巢而出,高调运作,试图主导民心,把局势引向有利于自己主子的方向。有人吃惊,怎么如包子这样的用语可以出现在大标题上?看完内容就不奇怪了,什么叫小骂大帮忙,就是这个套路。不妨接着观察。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2-06-03 12:13:20

【习近平什么时候动手?】

这个问题我一直在观察,也在沙盘推演。

习跟江胡之间一直在谈判,希望达成一个协议,但习的要价很高,一是要自己保留军委主席,就是赵博所说的再干两年,除此之外还要推举李希担任国务院总理,只有在满足他这两个条件下,他才愿意让出总书记一职,这跟江胡换马的要求相去甚远,所以谈不拢,现在看来已经谈崩了。

听小道消息,中央警卫局昨天已经逮捕了军委办公厅主任钟邵军(习的大秘),同时还逮捕了张又侠的大秘,看来双方已经撕破脸了,习的对立面已经动手了。

这个消息是否可靠不知道?但应该是符合沙盘推演的,这一招叫敲山震虎。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03 11:55:38

在我看来,深层政府以前就是指的第二国际和第三国际,例如共产国际就是一个深层政府,毛共就是深层政府的代理人,后来希特勒兴起,希特勒把深层政府定义为共产主义和国际犹太人集团,这个深层政府在二战中被希特勒消灭了。残余的势力流落到美国,现在的深层政府的大本营就在美国,就是华尔街犹太金融寡头集团和传媒集团,犹太人原来搞的第二国际和第三国际都失败了,所以流落到美国后犹太人汲取教训大多都不从政了,只有少数例外,例如美国的桑德斯和乌克兰的泽连斯基,还在搞政治。 大多数犹太人在英美只搞金融和传媒,用这个力量来扶植左派政党-----民主党和工党,美国的民主党就是现代的走议会道路的社会民主党,其左翼就是布尔什维克(共产党)。

回复 | 2
作者:趙襄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02 21:57:53

妳說得對,江湖之間的矛盾本身就是不可調和的,只是包子自己作的太厲害。這就和美國內部矛盾壹樣。江派的本質就是深層政府的代理人,是要幫他們的主子賺錢的怎麽可能讓香港真普選。說到底還是回到最根本的問題,包子本原本是可以被爭取的對象,只是他被身邊的臥底忽悠了,栗是壹個,什麽定於壹尊包子那個智商怎麽招架了。從病毒釋放開始,已經有勢力在策劃世界大戰了,美國現在左的勢力在臺上胡搞,有人在看著他們繼續作,內部矛盾不可調和,既得利益想回到從前壹起發財的時期應該不可能了,只是大戰的導火索要從哪裏開始點燃的問題。



回复 | 0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2-06-02 21:01:56

老度的说法比较接近实际。事情是人做出来的,你做什么就会得到什么报应。只照一般的常规推理,都不得要领。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02 11:24:27

贊同妳說的現在面臨零和的局面,但是不排除壹種可能,軍委班子保持不變,鬥爭延續到2024】

这种可能性不大,我认为这次20大习根本就没戏了,问题现在已经不在习,而在江。

江胡虽然已经达成倒习换马的共识,但他们之间本身对权力瓜分的游戏还在博弈,军委那一块归胡,政法委和金融那一块归江,是不会有太多争议的,问题应该还是集中在中央和省市的班子,常委和政治局的人选等,李汪赵保留常委资格,下面还有四个位置,江系要占几个? 还有中央各部委和各省市大员的安排,公安部和安全部等等,只要摆不平,习就会被端出来利用,只要江觉得自己拿到的政治大饼不够,就会放松对习的压力,甚至在习的背后支持习一下,把习重新当枪使,给对方施加压力,迫使对方做出让步,等等政治技俩。

关于香港问题,也会争议,胡可能属意于香港的真普选,但江曾要的是中央任命的特首制,胡要政改,而江曾要首先保障既得利益集团的财富和利益,现在想起来局面很复杂,爆发动乱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回复 | 2
作者:趙襄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01 23:59:33

美國的事要到2024才能徹底看清楚,妳說的朱利安妮也有說是深層政府的臥底,911時他是紐約市長,911說他沒有參與進去估計很難信服,深層善於塑造明星,朱難說不是他們塑造的。 川普最後沒有特赦朱,但是特赦了福林。福林應該屬於極右翼,是希望徹底消滅共產主義的壹方,陰謀論這個詞本身就深層政府對付肯尼迪被暗殺民間爆料而創造出來的。


贊同妳說的現在面臨零和的局面,但是不排除壹種可能,軍委班子保持不變,鬥爭延續到2024。但是事情只能越拖越難控制。和美國壹樣,中國現在也要面對這些極左耍流氓,如果是江湖現在掌控軍事大權我估計很可能選擇妥協,因為這二人算不得梟雄最多是合格的政客。梟雄應像曹操那樣,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不可天下人負我。如果現在軍中有袁世凱的話,選擇極限施壓包子,逼迫包子先出手,在站在道義制高點壹舉殲滅是最好的策略。這是梟雄該有的氣魄,當然代價就是中華大地要經歷鳳凰涅槃浴火重生。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22-06-01 21:57:56

吃米饭吃出个苍蝇来。求求您小人家就别恶心大家了成么?

回复 | 1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22-06-01 20:49:53

讲到具体的高层人事斗争,我实在没有什么发言权了,但yy觉得习近平的母亲是非常非常有政治头脑并能够真正指点他的人。习近平虽然有些工农兵学员情节,并且也有一种还原历史真相的冲动,他甚至认为是非常简单的事情,还有就是他有较强的大众意识,这是与邓小平以来的复辟的各路权贵,及读书做官的新官僚非常不同的。我对他的评价还是高于邓小平,江泽民与胡景涛的,比胡耀邦的理念上弱一点但实行力更强。其实他唯一的出路就是走民主化道路,开始民选总统,实行美国式的两届任期为顶的制度,这样他一定能够被选上至少一届,毕竟江泽民为首的江浙势力,实际的亲苏派,特务政治为主的政治势力把中国带向的总是绝望状态。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2-06-01 15:44:31

包子如果能留任军委主席,张又侠,苗华,林向阳等都可留任军委副主席,总政,战区等职务,他们是会保包子的,但现在包子跟当年老江不同,包子杀人太多,杀人不眨眼,可以说是个杀人魔王,军委,政治局里的那些其它派系的人,就没有安全感,如履薄冰,这种日子没法过,这次如果不把包子一撸到底,包子也许还会闯出其它大祸,弄得无法收场,所以这次双方很难妥协,多半是零和游戏。

回复 | 2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01 14:11:19

包子近几年一直在西北搞动作,西部战区的人事他也换了好几波,我猜他是想在大西北建立根据地,模仿老江在上海一带建立根据地一样,但最后是否能得逞还有待观察,西安封城也透着古怪,好象双方在角力,还出现了健康码突然失灵的现象。

看那时的消息,我觉得当时有一支军队从张家口入关,可能是16军,但没有来北京,应该是去了太原,现在太原,张家口,山海关北戴河一线,一直到保定,都是北洋军的布局,更何况38军已经进入京畿,而15军作为战略预备队,随时待命,包子应该是已成瓮中之鳖,这种情况下包子的割据意图还可能实现吗?

至于核武和病毒武器,情况比较复杂,不一定会成为包子的筹码,对于包子连任问题,张又侠说的七中全会再议,看来他也没死保包子,还是为自己留有余地的。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6-01 13:40:05

好像福林还有一些人,当时都在煽布一种阴谋论,这些阴谋论阻止妨碍了人们进行冷静的常识判断。

自从凹八以来,就每年印了大量的钱,这些钱说是为了刺激经济,但我相信其中截留了一部分作为民主党极左派的政治经费,这么些年来他们已经收买了各界的高层,特别是情治系统,政界,司法界和军界的那些大佬。这些人跟民主党相连,已经结成为一种命运共同体,这就跟乌克兰政府的情况有点相似,川普不是他们自己人,所以我认为川普实行军管是没有用的,而且他也施行不了,很可能自己反而倒霉,自从他任用巴尔,而不用朱里安尼当司法部长,他在实际上已经玩完,如果朱里安尼当时是司法部长,就可以动用国家的司法力量来监督大选和及时查处选举舞弊案,也许民主党的阴谋就无法得逞。

回复 | 2
我的名片
施化
注册日期: 2010-09-21
访问总量: 3,881,0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 再论自由
· 读《独裁者手册》
·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 米莱能走多远?
友好链接
· 夕子:夕子的魔幻星球
· ladybug:ladybug
· 雪梅:雪梅的博客
· 思羽:思羽的博客
· 老度:老度的博客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芹泥:芹泥
· 寡言:寡言的博客
· 右撇子:右撇子的博客
· 思芦:思芦随笔
· 远方的孤独:远方的孤独
· 新歌:newsong
· 天雅:天雅的博客
· 秀峰真人曾节明:曾节明的博客
· 人参花:人参花的博客
分类目录
【翻翻晒晒】
· 中国总是被“问题男人”左右着
· 一个领袖的成功和他的民族的失败
· 恐怖主义的起源
· 寡言博的最后一篇日志
· 一开枪,就分裂了(2008)
· 妈妈的遗产
· 可怕,一个没有权威的权威体制
· 写给两岸的大学生朋友
· “宣传”不同于“描述”
· 为什么共产主义会被中国人接受?
【一言蔽之】
·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难
·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 习对美态度突然翻转是件好事
· 惊!中国的命运原来一向由军人决
· 恐怖主义的祖师爷—苏维埃
· 社会主义最容易从内部攻破
· 我看好以哈战争结局
【奇谈怪论】
· 振聋发聩
· 重发:李克强和他的“天在看”
· 方方:那些待宰的猪们
· 请勿外传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谣言太多,真假自辨吧
· 很久不讨论病毒了,事实与我预测
· 传乌战普京失手的主要原因
· 这篇要顶!
· 传国内一半网友支持俄罗斯
【有感而发】
·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 再论自由
· 读《独裁者手册》
· 米莱能走多远?
· 有毒的道德
· 同情弱小还是同情邪恶?
· 大陆和台湾,谁更该独立?
· 资本与腐败毫无干系
· 愿中美两国永不对抗
· 认真学习习近平思想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7
2024-03-04 - 2024-03-26
2024-02-27 - 2024-02-27
2023-11-05 - 2023-11-14
2023-10-04 - 2023-10-30
2023-09-05 - 2023-09-28
2023-08-13 - 2023-08-31
2023-05-06 - 2023-05-06
2023-04-09 - 2023-04-24
2023-03-04 - 2023-03-30
2022-09-02 - 2022-09-06
2022-08-07 - 2022-08-25
2022-07-03 - 2022-07-31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3 - 2022-05-29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24
2022-02-02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0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01 - 2021-11-28
2021-10-02 - 2021-10-29
2021-09-01 - 2021-09-27
2021-08-02 - 2021-08-29
2021-07-04 - 2021-07-27
2021-06-05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27
2021-04-02 - 2021-04-20
2021-03-05 - 2021-03-28
2021-02-06 - 2021-02-28
2021-01-03 - 2021-01-30
2020-12-02 - 2020-12-25
2020-11-04 - 2020-11-27
2020-10-02 - 2020-10-31
2020-09-14 - 2020-09-23
2020-08-24 - 2020-08-24
2018-09-06 - 2018-09-06
2018-07-01 - 2018-07-06
2018-06-29 - 2018-06-29
2018-01-19 - 2018-01-19
2017-12-08 - 2017-12-25
2017-09-19 - 2017-09-19
2017-08-07 - 2017-08-30
2017-07-11 - 2017-07-31
2017-06-19 - 2017-06-19
2017-04-14 - 2017-04-14
2017-03-20 - 2017-03-27
2017-01-03 - 2017-01-18
2016-12-06 - 2016-12-28
2016-11-02 - 2016-11-18
2016-09-02 - 2016-09-02
2016-08-13 - 2016-08-13
2016-07-12 - 2016-07-18
2016-06-02 - 2016-06-02
2016-05-09 - 2016-05-13
2016-04-09 - 2016-04-11
2016-03-02 - 2016-03-31
2016-02-28 - 2016-02-28
2016-01-05 - 2016-01-26
2015-12-08 - 2015-12-28
2015-11-17 - 2015-11-26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1 - 2015-09-30
2015-08-21 - 2015-08-26
2015-07-03 - 2015-07-26
2015-06-02 - 2015-06-29
2015-05-04 - 2015-05-10
2015-04-11 - 2015-04-27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0 - 2015-02-24
2015-01-02 - 2015-01-24
2014-12-01 - 2014-12-30
2014-11-04 - 2014-11-26
2014-10-01 - 2014-10-28
2014-09-03 - 2014-09-29
2014-08-01 - 2014-08-31
2014-07-07 - 2014-07-18
2014-06-23 - 2014-06-27
2014-05-04 - 2014-05-28
2014-04-22 - 2014-04-22
2014-03-02 - 2014-03-17
2014-01-07 - 2014-01-24
2013-12-03 - 2013-12-27
2013-11-04 - 2013-11-28
2013-10-02 - 2013-10-30
2013-09-01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3
2013-07-05 - 2013-07-31
2013-06-04 - 2013-06-29
2013-05-06 - 2013-05-26
2013-04-13 - 2013-04-29
2013-03-05 - 2013-03-26
2013-01-05 - 2013-01-29
2012-12-03 - 2012-12-31
2012-11-04 - 2012-11-28
2012-10-01 - 2012-10-25
2012-09-03 - 2012-09-27
2012-08-04 - 2012-08-29
2012-07-02 - 2012-07-27
2012-06-13 - 2012-06-23
2012-02-02 - 2012-02-02
2011-11-27 - 2011-11-27
2011-10-03 - 2011-10-10
2011-09-08 - 2011-09-26
2011-08-02 - 2011-08-30
2011-07-08 - 2011-07-26
2011-06-01 - 2011-06-28
2011-05-17 - 2011-05-26
2011-04-04 - 2011-04-19
2011-03-02 - 2011-03-30
2011-02-02 - 2011-02-28
2011-01-01 - 2011-01-31
2010-12-01 - 2010-12-31
2010-11-01 - 2010-11-29
2010-10-01 - 2010-10-31
2010-09-21 - 2010-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