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复新的博客  
忍看十亿神州,效颦苏美;相率八旗劲旅,还我大清!欢迎访问全球最早最大的复辟帝制反邪倒轮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敦促川普学习朝鲜,立即禁飞中美航班 2020-01-25 11:00:59



借武汉市委和湖北省委十万个狗胆也不敢私自作出封城的决定,这必是最高当局拍的板。不过,包子再糊涂再混账,也应该明白,此令一出,其连带的经济代价和政治风险是无可估量的,出此下策,必定是万不得已,证明局势已处于完全失控之中。

纵观中共近百年来的历史,我们可以发现,每次面临危机,无论中共决策如何荒腔走板,处置失当,似乎总有股神秘的力量保佑其化险为夷,涉险过关,摆脱覆灭的命运,屡试不爽(关于这点,我以后会专门写篇文章)。这使得包子君臣以为今天还能凭借侥幸,再出奇迹。因此,一直在犹犹豫豫,比较权衡,举棋不定,既不肯爽快地公布疫情,更不愿下封城令,认为“万一疫情自己消失了,下封城令岂非多此一举?白白付出巨大政治代价?不如再等等。”可惜这次我党没了好运气,就因为这份犹豫,错过了最佳封城时机。眼见疫情失去控制,在确认自己走投无路后,只好把死马当活马医,极不情愿地下封城令。也就是说,连它们自己心里也清楚这次算彻底完了,干脆放弃武汉,撒手不管,一切听天由命,看还能不能再一次遇难呈祥。

这次没了保佑,全要凭包子君臣自己能力处理危局,就现了它们草包的原形。果然,它们行事不密,手忙脚乱,昏招迭出,反而促使几十万武汉人争相逃命,赶在封城之前把疫情散播到全国各地,越发不可收拾

然而,就在此时,被广大网民骂作金家独裁封建帝制政权“极端邪恶”的朝鲜,却不顾“鲜血凝成的中朝友谊”,明知中国是其唯一的外援,却毅然第一时间切断一切与中国的联系,宁肯饿肚子,也要保住自己的一方净土,朝鲜人民虽然穷,起码命能保住,客观上得福了。而被糊涂网民吹嘘得神乎其技的民主自由美国,至今仍向中国疫区开放五大机场。美爹川普只考虑大资本家的利益,无视广大人民的基本生存权,舍不得放弃和党妈共同收割14亿中华韭菜的第一阶段协议,假意听信早被中共收买的世卫组织疫情“可防可控”的鬼话,假装不知道疫情有长达14天潜伏期,不一定发烧的特点,装出圣母的样子,借口来自中国的新型冠状病毒也是生命,也应该得到美国政府的“博爱”“包容”与“欢迎”,拒不切断中美航线,只是象征性地做做样子,扫一下体温,每天放任数以十万计的中华疫民入境,形同儿戏。致使美国多地发现确诊病例,数字将以几何等级上升。更有甚者,居然发推,神经病般吹捧包子处理疫情“透明高效”。这就是所谓民选出来的总统,究竟是民主好,还是帝制好?请民主痴迷狂们自己去想想吧。


我们这些看客,除了对武汉屠城下的百姓表示同情之外,无非盼着借此让我党倒台,权贵们得到应有的报应,仅此而已,谈不上幸灾乐祸。然而,却有那么一伙人,每当中国出现祸事,无论是08汶川地震,还是03非典,甚至煤矿爆炸炸死苦命矿工,都要敲锣打鼓,欢呼雀跃。说是神在淘汰人。认为中国祸事越多,离自己圆满飞升到天上当法王享福的日子就越近。这帮家伙就是轮子!于是,那些平时竭力隐藏自己真实身份的轮子,也极度亢奋,按耐不住,情不自禁地跳了出来。Youtube自媒体里有一个叫李沐阳的轮子就是典型。

此人天生长得一张专事造谣的烂嘴,昨天(23日)在视频中以为自己终于熬出了头,一改往日避谈自己邪徒身份的做法,竟公开向脑残粉们传授所谓的“保命妙招”,称脑残粉要想躲过劫难,就得念雷哄稚的“九字吉言”,即所谓的“发愣大法好,真残忍好”。此言一出,高达12万8千翻墙出来,长期受其欺骗的国内脑残粉这才如梦初醒,目瞪口呆,惊呼“原来你是轮子呀?”纷纷反戈一击,痛斥其比中共还会侮辱他们的智商。沐轮不得不于第二天在节目中厚颜无耻地回应说:“在这紧要关头,你们又何必在乎保命的方式呢?你就试试嘛,全免费,又不要你一分钱,你就不停地念这九个字,万一这就是拯救你的方式呢?

我看网友们应该这么回答它:“会不会一念你那真言,就被你们当作我们已经信仰贵教的证据,被牛哄稚老师做成广告拿去欺骗别人呢?要是我们真的逃过此劫,会不会被你们说成是牛哄稚法身保护的功劳,到处宣传呢?要是没保住命,会不会被你们说成是我们业力太大,做恶太多,死有余辜,才无法保护,死后还要被你们侮辱一番呢?”

沐轮肯定说:“不会的。”那么你们还可以继续问它:“既然你们牛哄稚老师法身本事那么大,那么一个月前,你们在香港最大的轮子简鸿章怎么会猝死呢?”沐轮保证张口结舌。

原来,去年12月,邪轮在港一哥简鸿章在大游行时与人发生口角,顿觉身体不适,瘫软在地。而身边服侍的小轮却拒绝送医,只为其念所谓的“九字吉言”。见全然无效。只好急忙拨打雷哄稚越洋电话求救,请雷哄稚派个法身过来保护,却遭雷哄稚以“正忙于神晕晚会”为借口断然拒绝。直到简家人闻讯赶来才将其送往医院,可惜已一命呜呼多时。这只是近年来邪轮骨干分子N多暴毙例子中的一个而已。

你就问它一句:“你们的那个牛哄稚连为其效忠20多年,捐出全部家产的绝对骨干简鸿章都不能保佑,怎么还会保佑我们呢?”

你还可以继续问:“人总有一死,死个把轮子也没什么。可为什么你们却总是秘不发丧,做贼心虚,怕人知道?被人揭发出来后,又讳莫如深,竭力回避?是不是害怕揭穿了你们牛哄稚吹牛吹出来的无所不能的伟光正形象,无法再欺骗世人?就是包子死了,中共绝也不会秘不发丧,总得发布一个讣告。为什么你们轮教做事比中共还要偷偷摸摸,遮遮掩掩、鬼鬼祟祟,贼眉鼠眼?不敢大大方方,堂堂正正?你们这种一贯的行事风格,正说明充满骗局嘛!”你看沐轮怎么回答。

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按说要取得大众的同情,在“讲清真相“的时候,轮子应该对大众下心含笑、毕恭毕敬、摇尾乞怜、低三下四、低眉顺眼、乞哀告怜。然而,你却发现,轮子们的嘴脸却正好相反,总是用一副居高临下、盛气凌人、鼻孔朝天、腆胸叠肚、目高于顶、舍我其谁、高视阔步、牛逼烘烘的架势端着饭碗讨饭。搞得好像是在奉旨行乞,是你在向它要饭,会让你摸不着头脑:“有没有搞错?”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呀!丐帮帮主雷哄稚极好面子,担心小叫花子们出来讨饭时,畏畏缩缩,被人看它不起,从而半途而废,必须强势讨饭、富贵讨饭、逆向讨饭、奉旨讨饭,方能使小叫花在讨饭时不觉得自己在讨饭,从而克服讨饭时的“心理障碍”,队伍才好带。为此行前特地嘱咐小叫花子,说“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旧宇宙即将灭亡,罪恶满身的世人将随之全被淘汰,你们是世人得度进入我牛哄稚新宇宙的唯一希望。所以无论中外华夷,世人必须在轮教问题上个个表态,人人过关,如果这个人在得知 “真相“后,能替轮教说话,就有了未来,归未来管,会被救度进入小叫花子们各自开创的天国世界里去当“众生百姓”,你们这些小叫花子都是宇宙极高层次下来的,都是负有历史使命的,当历史这篇翻过去以后,就是新宇宙的各个天国世界“王啊,主啊”。暗示小叫花子以后能当奴隶主,而被其“救度”的世人,及其身上附带的无量生命体以后就当其奴隶。试想,在这么巨大的利益诱惑下,沐轮能不动心吗?


牛哄稚又说,相反,世人如果拒绝站轮教这边,就一定会被淘汰,因为既然不认可我牛哄稚,怎么可能存在于我牛哄稚开创的“新天新地”之中呢?淘汰的方式就是在大瘟疫、大洪水、大饥荒等灾难中被处理掉。

沐轮这样的小叫花子就是在如此这般优越感的心态驱使下出来讨饭的,觉得自己讨饭其实是给世人一个机会,所以乞讨时反以对方的恩人自居,傲慢得连自己脸都变形了,心里想的全是这些。如果你不肯听它的,它心里会火冒三丈,转过身恶毒诅咒一句:“你已经被淘汰了,就当宇宙中从来没有出现过你这个人!”不要以为“就当宇宙中从来没有出现过你这个人!”这句话是我编出来的,这其实是雷哄稚在某次“讲法”中说的,小叫花子们都觉得很酷,就经常暗中拿出来也这样咒骂他人,阿Q般安慰自己。

正因为如此,在武汉起疫之后,沐轮等小叫花子才会如此兴奋,以为自己“正法”之路就要结束了,终于盼到当奴隶主了,才急于表明身份。

我很看不起国内这些翻墙出来的网友,因为他们订阅的自媒体绝大多数都是这些小叫花办的。追求民主,却心甘情愿被只由雷哄稚一人发号施令极端独裁的丐帮洗脑,有的被洗了二十年,至今还浑然不知,每当我告诉他们这些自媒体真实身份时,他们仍不信,还说:“它怎么会是轮子呢?”“不会吧?人家轮教不是说自己早就清心寡欲,淡泊名利,不争不抢,对政治不感兴趣的吗?怎么会比我们还喜欢谈论政治的呢?”

最先在YouTube开自媒体石涛等人,是公开承认自己邪徒身份的,效果并不好,反而经常被网友唾骂。轮子也知道自己名声臭不可闻,于是,后来出山的轮子就学乖了,再也不主动暴露身份,不再采取石涛模式,不再急功近利地为雷哄稚打广告,相反,还竭力掩盖,借它们看不起的“常人”的身份,“自贬身价”出现在人们面前,只是偶尔装出漫不经心、很偶然的样子,无心插柳似地替雷哄稚诉苦几句,希望做长线,先吸够脑残粉,以潜移默化、来日方长的形式,偷偷洗脑,为其所用。

可是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出猎人的眼睛,这样的自媒体,我一听就能听出轮味。它屁股一蹶,我就知道要拉什么屎。要确认其真实身份也很简单,因为这些人不是轮子电视台的主持人、嘉宾,就是播音员,整天就在其各类节目中出现,你去看一会儿就全明白了。只不过这些花美爹钱办的电视根本没人看,连身在海外的网友大多都闻所未闻,那些翻墙出来的人就更不知道了,这才使得它们有冒充咱们常人的空间。

雷哄稚其实精得很,看这些轮嘴白拿工资却没有效益很不爽,逼它们除了干好在轮媒的工作,还必须以个人名义上Youtube办自媒体,所以现在YouTube上超过一半的打着反共旗号的自媒体都是这些轮嘴办的,全采取冒充常人的方式,依其出现的先后次序,比较出名的有:文昭、江峰、李沐阳、天亮、箫茗、唐浩、大宇等等。还有大大小小不露面,只放声音的自媒体,如“老北京茶馆”“热点互动”“中国禁闻”“中国观察”“香江看神州”等等,都有轮媒的资金与技术支持,其特效、摄影、音响,乃至写稿、素材收集、剪辑都由轮媒专业幕后团队负责,虽远不如洋人的电视台,相对来说,其制作水平却比那些自掏腰包真正的业余个人自媒体强太多,风头全抢,吸引了无数脑残粉。

以上这些自媒体,和公开轮媒身份的数以百计的Youtube频道,都属于轮教体制内的,是轮教“组织上派来的”,不过也有轮功体制之外的在野自干五。那说起话来满嘴吐白沫,忘了雷哄稚不许神经病练功,承认自己曾患过朝鲜族神经病的韩国棒子文睿,就是其中的典型,这个神经病为了得到牛哄稚的赏识,急于和文昭攀亲戚,企图借其嘴向雷哄稚美言进入体制。居然还有民主痴迷者去订阅这神经病的视频,当其粉丝,这样的痴迷者究竟智商有多高,可想而知。还有个神神道道的虞超也是这类型,这些轮子反倒很爽快地自爆身份。

还有一种政治自媒体的类型,其本身并不是轮子,却与轮子有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想借轮媒平台出名,作为交换,又专门替轮子说话。这些无耻文人典型的有的陈破空、夏业良、横河等。另外,最近李一平、吴建民这些民运败类,也有卖身投靠轮子的迹象,我明明已经向它们讲清楚了雷哄稚与中共的来龙去脉,它们却仍莫名其妙地为雷哄稚鸣冤叫屈,摇幡招魂,极有可能私下已经接受了雷哄稚的政治贿赂,帮助轮教误导脑残粉。

Youtube里有个公认的共特大五毛,叫坦克猫。这个人虽是烂龙滚刀肉,但颇有眼力,早把文昭、江峰、李沐阳等人的真实身份说得清清楚楚。其实它还算是在讲清真相。即便这样,那些痴迷政治的糊涂脑残粉还是不相信,说“文昭只有一期节目为雷哄稚说过话呀,怎么会是轮子呢?”我真想说一句:“你脑残成这样,被雷哄稚卖了还替雷哄稚数钱的货,也好意思成天民主民主的?也要废尽心机翻墙出来醉心政治,做总统梦?那不是在误国误民吗?”

浏览(2202) (7)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复新 回复 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7 14:09:07

这技术性问题比较好解决,不是原则性的。可以下飞机就找个地方检疫并隔离几天。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城里的老农 留言时间:2020-01-27 14:08:15

希望你扯点能让人听得懂的垃圾。

回复 | 0
作者:peter98 留言时间:2020-01-26 10:01:49

严重附和这一建议。咱说过,用包机接回美国的武汉侨民该怎样处置,这不是一件一拍脑袋就可随便决定的?

中国医护人员正在浴血奋战在抗灾第一线,他们透过网视请求公众就一条:不要外出,不要外出。如果这些美国侨民们在武汉尚可得到第一时间的处理,回美国一下机,到哪儿去寻找?说实话,中国的专制制度在控制疫情扩散方面比西方有优势。如果病毒一旦在美加漫延,那轮子们可就笑不出声来了。

回复 | 1
作者:城里的老农 留言时间:2020-01-26 09:24:23
你这个评论一点水准都没有。你只要在公司做个小头目需要决策的。你在做决定的时候是有带有赌博的成分的。做决策时,危害控管和成本从来都是要平衡的。你现在说的也就是事后诸葛亮。所谓当机立断就是事后说说而已。决策只有一条路径。可能的路径很多。很多时候最佳路径只有事后才能看到。你这样的文章,也没超过一般小百姓的逼逼而已。
第二点我要评论的,你这思维非常教条。决定飞机通航还是断航,不是感情因素,纯粹是如何危害控管。每个国家的控管能力是不一样的。哦,你有皇家血统。可你的能力大概也就是小百姓吧。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01-26 08:12:54

严真三白眼,是恶狼。说话时总一只手机械比划,十分可笑。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0-01-26 08:11:44

倍可亲的一位网友在本文下面评论总结的好,“反大邪教的总是小邪教。”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01-26 08:10:54

欢迎你勇敢地站出来揭露,让人认识骗子嘴脸。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0-01-26 07:33:40

别说,金三还是蛮在意本国卫生安全的,您是要让老川效仿三胖吗。

我也看到那几个节目呼吁武汉人民在家念法轮咒了,一时哭笑不得,国人咋那么倒霉呢,跑到海外看的几个有点质量的节目,忽然发现全是轮教的,逃出大邪教又遇到小邪教。他们啥信仰俺不管也不关心,可是武汉百姓都已被围困了,还有人乘人之危·借机洗脑,那个李沐阳还说又不花你一分钱,啥混蛋逻辑,真他母亲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01-26 04:14:18

第二个脸型看智商的例子应当是文昭。我以前还挺喜欢文昭和严真的点评的。但是后来我越来越发现,文昭的小阴雾脸儿原来与他的低智商有关。文昭的评论看似听有道理,但是一切主管预设立场在先的逻辑,无一禁得起事实的检验。相比之下,严真这人还是不错的。糊涂和职业所迫都不是问题,只要不要太过激,脸型就不会太走样。我也不会轻易挖苦他。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金复新 留言时间:2020-01-26 03:54:48

我一直有一个想法。把您这篇里提到的那些家伙的油管视频照片集中起来,做一个总结。但一直没有时间做。

仅仅从他们走了样的脸型便能确认,他们的智商低于猴子。看看石涛的脸型已经扭曲到了何种程度?这不是等着眼睛编瞎话的结果吗?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20-01-25 21:48:38

邪不胜正,无论收买多少媒体,我会持续不断地揭露。看老小子怎么办。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01-25 21:47:50

你的回复很好,因为它正说明了您自己的一个结论。那就是“华人的智商还远远没能到驾驭自由民主的水平。”

回复 | 1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20-01-25 20:52:20

雷哄稚收买了众多海外中文媒体,众口舔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01-25 15:36:08

【所以我不赞同方舟子按照他的科学教条主义立场无情批判李洪志和法轮功。在我看来,教条化了的科学,与法轮功其实没有啥区别。我认为,一切导致无条件价值对立的思想都是邪教,包括法轮功和方舟子的科学教条主义。】

--- 海外华人在西方媒体上的总体表现很有意思。也非常值得认真研究。我的第一个结论是,作为一个整体,华人的智商还远远没能到驾驭自由民主的水平。

We can't handle the freedom.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01-25 15:06:57

看来俺大清的确是后继有人那。例如这篇对法轮功总结的就比较到位。

就在几年前,我最喜欢的节目仍然是新唐人。例如新唐人编的那些讽刺性政治小品,至今我仍然喜欢看。但是有些严肃的闹剧,我已经不再喜欢了。

我以前对法轮功历来持同情和支持的态度。我并不在意李洪志的理论从科学和事实的角度看有多么荒唐。例如李洪志把光年理解成一个时间单位等。我并不介意。我的这个观点至今没有变。

所以我不赞同方舟子按照他的科学教条主义立场无情批判李洪志和法轮功。在我看来,教条化了的科学,与法轮功其实没有啥区别。我认为,一切导致无条件价值对立的思想都是邪教,包括法轮功和方舟子的科学教条主义。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复新
注册日期: 2011-06-02
访问总量: 1,993,9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金复新其人其事
最新发布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分类目录
【牛录额真】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美前国安顾问弗林证实李尚福及其
· 传习近平就近期走线问题作出重要
· 中共连打击台独都要抄美国作业,
· 李洪志恶意歪曲《阿弥陀经》中“
· 考验习近平战略定力,调动军队开
· 传中央拟恢复外汇券制度,配合供
· 七中全会终于为定海神针们总结出
· 普京抓壮丁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 北戴河会议达成共识:绝不能再走
【固山多罗贝勒】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秦刚神秘失踪,海外中文媒体大可
· 习近平力排众议坚决镇压李昊石,
· 怀疑江泽民死于非命,习近平下令
· 聊聊我在谷歌和推特被轮奸共特小
· 西安封城忙随你清零,北京冬奥近
· 习近平的战略定力葬送了中华民族
· 病毒拒进中南海,天灭中共变天佑
· 李洪志就是利用了你们这些贪小便
【正黄旗满洲】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 被称行走的50万,海外华人却依然
· 中方要求赔偿间谍气球,美国表示
· 是可信孰不可信?法轮功黑老大雷
· 十年签证无故作废,海外华人如何
· 朱镕基真的象法轮功宣传的那样平
· 佩洛西访台证实习共中国还在受列
· 上海饥民请愿团呼吁习主席二十大
· 习主席受惊吓一夜白头,顽固清零
【正白旗满洲】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习主席妙计安天下,李洪志赔了夫
· 习近平访俄硕果累累,中央计划近
· 法轮功舔习罪证:《试图挽救民族
· 雷哄稚公开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
· 恳请习主席亡羊补牢紧急闭关锁国
· 揭秘二舅大法弟子的真实身份,他
· 《人民日报》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
· 统战习主席哄稚投机终失败,效法
【镶黄旗满洲】
· 为什么说中共一旦倒台,中国人的
· 傅晓田当间谍不大可能,秦刚担任
· 秦刚内部讲话叫嚣战争杀气腾腾,
· 法轮功邪教组织真的象李洪志吹嘘
· 原公安部部长王芳培养的特务雷哄
· 胡锦涛究竟是健康问题主动退席还
· 免费推荐一条快速发家致富的捷径
· 从李洪志老师透露的宇宙千古之谜
· 偷打疫苗致记忆力严重受损,雷哄
· 宣传到位,政策攻心!中国人民是
存档目录
2024-02-07 - 2024-02-07
2023-12-04 - 2023-12-24
2023-11-10 - 2023-11-26
2023-09-04 - 2023-09-17
2023-08-10 - 2023-08-10
2023-07-12 - 2023-07-18
2023-06-20 - 2023-06-20
2023-05-18 - 2023-05-28
2023-04-13 - 2023-04-24
2023-03-28 - 2023-03-28
2023-02-03 - 2023-02-11
2023-01-02 - 2023-01-27
2022-12-02 - 2022-12-31
2022-11-04 - 2022-11-08
2022-10-11 - 2022-10-22
2022-09-19 - 2022-09-23
2022-08-05 - 2022-08-24
2022-07-12 - 2022-07-29
2022-06-22 - 2022-06-22
2022-04-02 - 2022-04-19
2022-03-01 - 2022-03-11
2022-01-05 - 2022-01-05
2021-12-15 - 2021-12-15
2021-11-20 - 2021-11-25
2021-09-03 - 2021-09-26
2021-08-12 - 2021-08-12
2021-07-22 - 2021-07-22
2021-06-11 - 2021-06-25
2021-03-03 - 2021-03-03
2021-01-14 - 2021-01-14
2020-12-01 - 2020-12-23
2020-11-07 - 2020-11-07
2020-10-12 - 2020-10-12
2020-09-06 - 2020-09-06
2020-08-14 - 2020-08-14
2020-07-1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3-07 - 2020-03-27
2020-02-10 - 2020-02-23
2020-01-06 - 2020-01-25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2 - 2019-08-22
2019-07-01 - 2019-07-24
2019-06-15 - 2019-06-15
2019-05-09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22
2019-03-18 - 2019-03-18
2019-02-02 - 2019-02-13
2019-01-01 - 2019-01-28
2018-12-03 - 2018-12-03
2018-11-04 - 2018-11-27
2018-07-12 - 2018-07-12
2018-06-01 - 2018-06-04
2018-05-19 - 2018-05-21
2018-04-10 - 2018-04-10
2018-03-02 - 2018-03-24
2018-02-13 - 2018-02-28
2018-01-04 - 2018-01-23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1-05 - 2017-11-25
2017-10-10 - 2017-10-21
2017-09-02 - 2017-09-21
2017-08-06 - 2017-08-21
2017-07-05 - 2017-07-20
2017-06-06 - 2017-06-27
2017-05-12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01
2017-03-07 - 2017-03-22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11 - 2017-01-23
2016-12-09 - 2016-12-28
2016-10-17 - 2016-10-20
2016-09-03 - 2016-09-19
2016-08-10 - 2016-08-17
2016-07-22 - 2016-07-22
2016-06-24 - 2016-06-28
2016-05-05 - 2016-05-17
2016-04-24 - 2016-04-25
2016-03-02 - 2016-03-23
2016-02-05 - 2016-02-05
2015-12-07 - 2015-12-07
2015-11-09 - 2015-11-09
2015-08-08 - 2015-08-20
2015-07-27 - 2015-07-27
2015-06-08 - 2015-06-30
2015-05-15 - 2015-05-30
2015-04-03 - 2015-04-30
2015-03-12 - 2015-03-13
2015-02-06 - 2015-02-23
2015-01-10 - 2015-01-10
2014-10-02 - 2014-10-14
2014-09-13 - 2014-09-13
2014-08-09 - 2014-08-28
2014-07-02 - 2014-07-17
2014-06-17 - 2014-06-19
2014-05-02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6
2014-03-04 - 2014-03-24
2014-02-01 - 2014-02-16
2014-01-20 - 2014-01-20
2013-12-05 - 2013-12-18
2013-11-05 - 2013-11-09
2013-10-02 - 2013-10-31
2013-09-19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01
2013-06-03 - 2013-06-21
2013-05-22 - 2013-05-30
2013-04-04 - 2013-04-24
2013-03-08 - 2013-03-27
2013-02-02 - 2013-02-24
2013-01-08 - 2013-01-23
2012-12-08 - 2012-12-30
2012-11-12 - 2012-11-12
2012-10-02 - 2012-10-27
2012-09-07 - 2012-09-15
2012-08-03 - 2012-08-28
2012-07-11 - 2012-07-11
2012-06-11 - 2012-06-11
2012-05-04 - 2012-05-09
2012-04-02 - 2012-04-17
2012-03-05 - 2012-03-23
2011-12-05 - 2011-12-05
2011-11-07 - 2011-11-14
2011-09-12 - 2011-09-21
2011-08-18 - 2011-08-18
2011-06-02 - 2011-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