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复新的博客  
忍看十亿神州,效颦苏美;相率八旗劲旅,还我大清!欢迎访问全球最早最大的复辟帝制反邪倒轮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左棍迫害川粉大开杀戒,德州公投独立星火燎原 2021-01-14 14:00:50


川普昏昏上史书

粉丝恨恨悔当初

升堂问案全禽兽

跪地鸣冤赛狗猪

国父重生穷算计

汉王再世又何如

古人不死魂犹在

莫笑荆轲剑术疏


——七律《莫笑荆轲剑术疏》



以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天下混得最惨的,老是被人欺负,只好学阿Q,欺骗自己说,要是人家对我好了,我保证是个傻白甜,会以为这世界就象童话讲的那样美好,象炮灰轮子那样哭着喊着要去救度世人救度中共,要豁出命去挽救这不可救药的罪恶世界。说实在的,我还得感谢那些欺负过我的人,是这些人教育了我,没有它们,我就不会知道社会的黑暗,想象不出人心的险恶,而误入歧途。

可是我发现我还不是最可怜的人。毕竟我没对别人有大恩大德。而人家川普川老实,对美国人民那么好,却还有很多人恨之入骨。提拔了那么多人,却纷纷勾结左棍,落井下石,要他的命。看来比我可怜的人还是有的,这些天我终于得到了点安慰。

我在上一篇博客里就反对川普对左棍讲武德,有权不用,有法不依,不军管,不戒严,反而推人民1月6日去华盛顿送死,那样一点用都没有。果然,左棍还利用了这次集会,安插安提法分子,制造了暴力事件,打死了一个川粉不说,还嫁祸川普,把川粉说成是暴徒,借机使得国会顺利认证了拜迷糊获胜。并封掉川普的推特,再次火速发起弹劾,扬言上台后要清算所有参加示威的人士,惩罚八千万川粉。川普这个时候又忙不迭地跑出来呼吁和平,竭力否认自己和暴力有关,要千里迢迢赶来的粉丝赶快回去,学周幽王烽火戏诸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白忙一场不说,反授人以柄,被动挨打,一切显得毫无章法,方寸已乱。无论最后川普能不能翻盘,都让我们看清了其无能的一面。

事实上,要是川粉真讲暴力,真有血性,真有荆轲那种中华豪侠气,不是一声枪响以后粉丝就鸟兽散,而是一拥而入,将这些无良议员揪出来饱以老拳,在1月6日当天,川普早就翻盘成功,民主也就保住了。

民主傻白甜们肯定又要莫名惊诧,说:“议员怎么能打呀?议员都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表了人民利益!打死了不就破坏民主了吗?”

那我就要问傻白甜了:“既然这些议员是人民选出来,为什么这么怕见人民呢?你觉得现在还有民主吗?议员们走走形式就是民主吗?”如果走走过场就是民主,那中共搞的那套就最民主,因为仪式最隆重,过程最庄严,场面最热闹。正因为中国民俗都接受只求其表,不求其实,自欺欺人,因此死后才有独特的阴间,烧纸人纸马能在阴间当真的享用。如果美国人也这样,不久之后也会形成同样的阴间。

信任才是民主的基础,美国以前之所以谈得上民主,因为人与人之间还存在基本的信任。基于信任,人民才放心将自己的权力交到选出来的代表手里,让其代表自己在国会行使,这才称得上民主。

而现在大多数的议员,甚至是前几届总统,其实是江湖骗子,竞选前假装应承选民的诉求,作出重重承诺,说得天花乱坠。只要能把位子骗到手,就不管你选民利益,只管与奸商和中共勾兑,疯狂捞钱。议员根本不值得选民信赖,连民主最基本的先决条件“信任”都失去了,还谈什么民主?分明是政客们披着民主外衣发家致富的骗术。现实的道德水准已不适合再搞民主了。

几十年前,美国人民一旦被政客欺骗,可能还有些不满,慢慢也就习以为常麻木了,总以“下次再选个好的”来安慰自己,以为就能解决这一问题,被动地承受着,以为这就是真民主。

正因为人民糊涂,才慢慢地让政客认清人民的渺小。它们现在已经不再需要人民的选票,既不需要作假承诺来欺骗选民,也不需要大作广告来拉选票,甚至拜登连竞选活动都免了,只需多猫腻选票机,躲地下室都能躺赢。那么对选民的基本尊重也就没有了,只当作猪狗。

拜登连欺骗都不想欺骗了,干脆实话实说,坦然告诉选民,它上台后要重重地加税,要取消边境,任由非法移民涌入,要释放所有囚犯,要打压警察,要放任毒品泛滥,不许再喊爸爸妈妈……。惊得台下选民大眼瞪小眼。以前政客谁都不敢这么说,而现在却敢将这些疯狂计划作为自己的政纲,硬按人民的头去吃下它们拉出来的这坨屎。这些对人民没有敬畏之心的政客,难道能代表民主吗?

如果美国人民不赶快起来阻止拜登窃国,以后放几亿垃圾国烂人进美国,都有投票权,都投拜登的票,连多猫腻投票机都不必费事用,搞诚实选举拜登都能赢,连作弊都省了。

我从没在电视上观看过美国国会辩论,1月6日才看了一会儿电视实况,就这么一会儿我就看不下去了。且不说议员们是如何指鹿为马、矢口抵赖、贼喊捉贼,一口一个“没有证据”,一口一个“为了民主”光其玩世不恭、故作风流、藐视人民的表情就让我至今回想起来都恶心。有个女的,发言时一边以嘲笑人民的嘴脸讨论严肃的问题,一边又造作出神经病般的手势以配合,活像是在表演的小丑。舒默和另外一个男的,不仅也是一连酸酸的样子,似乎是在嘲弄人民嘲弄川普,还一只手插裤兜里,肥猪般的腰肢和那自媒体里的变色龙张林一样女人般流里流气地扭动,和张林一样风骚地学女人边说话边掂脚。原来这就是民主傻白甜们心驰神往的民主呀?这些议员究竟是什么傻子选出来的呀?我急忙关了电视。

民主体制的失败通过此次大选舞弊,已经充分地表现在人们的眼前,而民逗还在说因为“丘吉尔讲过民主是最不坏的制度”,所以“民主就是最不坏的制度”,它们知道,粉丝头脑简单,大脑进行不了稍微复杂的思考,最喜欢找名人名言伪哲理当数学公式来套,以限制自己的思维,方便自己的大脑,企图继续用名人名言当作定律骗粉丝。

吴贱狗们死活不肯承认民主和共产主义一样都是犹太人搞出来的邪说,而借口现在的人变坏了,所以民主表现不出优越性。不敢清粉丝思考,既然民主比其它的制度优越,那就应该无论人类道德如何败坏,民主依然能获得成功,而其它制度却都做不到,这才能显得民主优越呀!你们不是说民主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是开国先贤们千算计万提防设计出来的优越制度,是不带任何先决条件的普世价值吗?为什么一旦搞砸,就赶忙找客观原因呢?原来民主也不比其它制度好哪里去呀!全靠以前人类的道德足够好,才有点成就,并非是民主制度造成的。道德一不好,烂人一多,民主制度不还是照样无能为力吗?

说民主和共产主义都是邪说都是骗术,是因为宣传它们的人都竭力回避其能否获得成功的先决条件,而只渲染成功后乌托邦的美妙世界,让人画饼充饥。它们先作虚假陈述,让人民自己造成“重大误解”,然后匆忙在几十亿人身上做小白鼠“民主共产”实验,一旦搞砸,就推说是人类道德败坏造成。这和雷哄稚骗弟子说只要看它的书就能“圆满”一样,听起来很容易,但回避要为它家族利益先去和中共拼命才能“圆满”的先决条件,这难道不是邪说,这难道不是诈骗犯惯用的伎俩吗?

那些议员打死也就打死了,反正都是蜥蜴人变的,就算为民除害。川普不必再喋喋不休地举行那些不得要领的演讲,你光讲什么“真相”没用,绝大多数民众心里清楚大选舞弊的事实。但不正直的人即使心里再清楚也要故意帮白左说话,正直的人缺少的是勇气你要讲的是鼓励正直的人有勇气有血性站出来!而不是一味宣扬和平。你倒台了,别人大不了学孙权的大臣投降曹操那样倒向拜登,而你和你的家人,一定会被佩罗鸡老巫婆借口叛国、逃税、暴动给下狱整死!你一定要当美版刘少奇,粉丝也是没有办法的。醒醒吧!

可惜,我们看到,川普仍表现软弱,竭力表白自己是文明人,唯恐沾上暴力二字,一味迎合政治正确的苛求,即使对方叛国,也不敢动用军队平叛。我就不懂,为什么左棍可以向支持川普的参议院霍利在密苏里的老家开枪,威胁其妻子和一岁的幼儿,民兵组织却不可以手持武器去白左议员家门前“讲清真相”,去国会向“民选”议员上访呢?

有人或许会问,你那么推崇帝制,贬低民主,难道在帝制时期就没有发生过逼宫的事情?我要回答,帝制时期逼宫的事情照样有,而且与今天白左的选举政变性质完全相同。但我们中华传统帝制有自我纠错功能,不仅能深刻理解逼宫的本质,还能及时防偏纠错,所以帝制才是“最不坏的制度”。我下面举例说明。

刘邦在击败项羽后,不得不将原来与自己形成“反项同盟”的各实力派封为异姓王。但由于考虑不周,将郡县制和封国制混合使用,使得天下36个郡,刘邦只控制了15个,而其它都归各异姓王,一般都占据几个郡,最大的可以控制上百个县。西汉开国不久,在各王之中,除了长沙王因力量薄弱没有叛乱以外,先后都叛乱过,让刘邦平叛不已,累死累活,好歹干掉了臧荼、韩信、彭越、英布等老战友。

此时的刘邦仍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根源是因为诸侯王的实力过大,相互勾结就有实力挑战中央造成的,而是一厢情愿地以为只要封自己的子弟当王,相互之间有了血缘感情作为纽带,就不会再发生叛乱,愚蠢地规定从今以后“异姓不得封王”。

直到汉文帝时,著名政论家贾谊已经看出了问题的本质,看出了血缘感情也是不可靠的,于是上书著名的《治安策》,提出“众建国而少其力”的主张,意思是在各诸侯国中再行分割成更小的势力范围封侯,以削弱各王的实力,增加其相互勾结搞叛乱的难度,难以和中央分庭抗礼。汉文帝虽然支持贾谊的主张,但由于周勃灌婴等勋旧元老的阻扰,最终没有实施,为后来汉景帝时期的七王之乱埋下了伏笔。

汉景帝继位后,皇室家族间叔伯兄弟的感情早就淡如路人,企图依靠血缘关系稳定天下的想法完全不切实际,无疑痴人说梦。晁错敏锐地意识到了这点,建议景帝削藩,这实际是贾谊政策的延续。吴楚七国以此为由,打着“清君侧”的旗号向中央逼宫,几乎将朝廷推翻。

景帝靠着周亚夫的卓越指挥勉强平叛成功。到汉武帝时,才正式推行《推恩令》,将各诸侯国细分为多个小国,赐予诸王的子弟,又获得这些人支持,又削弱了各国的势力。此外,将各国军权和官员任命权收归中央,地方政务则由中央派员治理,诸侯王仅仅享受地方财税的一部分。直到汉朝灭亡,诸侯王再难联合起来向中央发难了。此后各朝代都非常重视这一问题,明朝诸王不许进京,由地方官员监视,清朝诸王则无旨不许出京,没有自己的军队。

究其根源,无论古今中外,国内的政治问题无非就是地方与中央的实力对比和权力分配问题,无非就是藩镇、外戚、宦官、权臣相互之间平衡的问题。中华传统治国之术能深刻认识问题的本质,有极强的纠错功能,完全碾压美国国父们的智商。

那些所谓的美国国父竟然天真地以为只有总统的权力才需要限制,算计出多如牛毛的条款来左限制右提防,自作聪明地设计了只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所谓民主制度,以为这样就一劳永逸,永保太平。却使得川普执政举步维艰,上万只手可以掣肘,下个禁穆令抖音令,随便哪个法官就能轻易推翻,这个国还怎么治?而对法官尤其最高法官,却没有任何限制,极度信任,不仅终身制,而且即使枉法裁判,也找不到办法制裁。更是一厢情愿地以为各党各派只会相互制约,断不会相互勾结,做梦想不到两党今天会一起投靠外国势力,共同卖国。

同样,愚蠢的国父们更是做梦也想不到,金融、科技、媒体、教会一旦形成垄断,也会成为亡国灭种的“异姓王”。金融寡头会控制国家命脉,左右国家政策;科技大鳄可以影响国计民生,向政府讨价还价;媒体巨头可以控制舆论,把人民洗脑成白痴;教会更可以在意识形态上毒害思想,把人民变异成它们可以操纵的工具。这些“异姓王”手里掌握的远不止几个郡,而是各行各业。无论是谁,有了这个实力,都必然生出反心作乱,要挑战中央,窃取最高权力,何况这些寡头还相互勾结?这与七国之乱有什么区别呢?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

西汉好在平叛成功,还有机会颁布《推恩令》,及时解决了问题。而拜登一旦上台,美国连反垄断的机会都没有,以后将是左棍控制一切。左棍还没上台,就已经露出獠牙,打算迫害川粉了,一旦掌权,不知会如何腥风血雨。如果左棍敢这么干,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看是好事。美国承平日久,人民早已失去建国初期全民参政的热情,那时的人民眼里不揉沙子,议员政客不敢胡作非为,否则民众真会拿起手中枪造反,这才是真民主得以实施的基础。而现在的美国人民生在福中不知福,一味装B装文明,实际是对左派还抱有幻想,以为拜登上台后还能延续往昔安宁的生活,打算得过且过,苟且偷生。即使明知川普的路线是正确的,坚决站在川普一边,却没有血性,没有勇气,仅限于摇旗呐喊,扯横幅,喊口号,叫唤得凶,却狼上狗不上。

如果左棍不那么凶狠,只成立“中央删帖工作领导小组”和“中央封名工作领导小组”限制言论,美国人估计也打算咽下拜登这坨屎,忍气吞声了,所以国会的一声枪响足以吓退百万示威者。但如果左棍胆敢在全国逐个盘查哪个去过华盛顿示威,要拿挺川的言论作为抓捕的证据,就会粉碎八千万川粉企图苟且偷安的美梦,变得无路可退,将其逼上梁山,将懦夫逼成雄狮。他们可不是手里没枪只能逆来顺受的中国人,美国民间可有几亿条枪,不乏AR15,造反独立那是瞬间的事。只要德州提出独立,数州相应,星星之火,蔓延全国,必成燎原之势!


正所谓“钢枪一举山河动,星火燎原满地红!”

响鼓还得重锤,左棍丧心病狂迫害川粉,倒是我所盼望的。怕只怕左棍里面有能人,不采取如此激进的手段,而是学中共温水煮青蛙,软言欺骗,一步步地来,先忽悠民众缴械投降,解除武装,再挑拨离间,分化瓦解,最后大开杀戒。那美国就真的死硬,万劫不复了。

但我认为这可能性不大,毕竟这些由野心家、阴谋家、神经病、性变态、邪教徒组成的白左烂人阵营没有中共那么老练。

中共那么神机妙算,篡权之后,尚且耐不住土匪本性,争权夺利,相互撕咬,自己人都批倒批臭死了大半。若非老毛威望,若非老周油滑,早自己垮了。中共都这样,何况发逆粤匪,何况美国白左?

可以肯定的是,左棍能同心协力对付川普,一旦“革命”成功,必互不买账,马上会为了争夺权力而打斗起来。正所谓“太平时,王杀王”,当年洪杨刚刚占了南京,邪教徒之间就内讧起来,直杀个人头滚滚,长江都被堵住了。美国白左这帮邪教徒难道就不必韦昌辉疯狂?拜老贼还没上台,安提法黑命贵就已经向它要这要那,要其兑现封官许愿的承诺。如果分赃不均,这些胳膊上刺龙画虎的性变态能忍得住?那时的核武器按钮在这帮变性野人手里,就象小孩游戏键盘一样乱按一气,原子弹氢弹在全世界飞来飞去,这一切都是不难预料的……

不作不死,其实人类每一次倒退都是左棍带领愚民一起作出来的。一百年前就把几千年来好端端的神传的中华帝制给毁了,几十年后共产左棍就上了台。要没左棍,哪里来后来的军阀混战、国共内战、五四六四?哪里来的文革饥荒、公私合营、无官不贪、伟人病毒?可被左棍洗脑的人仍在说帝制不好。今天再把美国给灭了,世界也就毁灭了。

民兵组织如果不赶快奋起,武力制止,那么全世界人民就等着一起为左棍陪葬吧!


f161.jpg



浏览(7337) (260) 评论(2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21-01-21 23:30:39

让中国病毒来的更猛烈些吧!

回复 | 0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21-01-21 23:05:51

黑命贵安提法围攻白宫无罪,爱国者占领国会就是犯罪。黑命贵安提法强奸黄皮川黑黄皮白粉他妈无罪,黄皮川黑黄皮白粉去黑命贵家静坐示威就是犯罪。

回复 | 2
作者:金复新 回复 CKK 留言时间:2021-01-21 09:36:45

好,先让这些家伙增加评论数,利用完后再踢。

回复 | 0
作者:CKK 留言时间:2021-01-20 16:58:39

金王爷速把fangbin和呼燕这二厮一刀阉了,踢出大门。留着污染空气。

回复 | 0
作者:tree123456 留言时间:2021-01-20 10:18:05

.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jsq 留言时间:2021-01-20 09:48:15

我始终没搞懂什么是反动?什么是正动。照我理解,你所说的反动其实是左派发明的词语。其实民主才是违反人性的,才称得上“反动”。


我对川普的心情,应该和你这样的粉丝差不多,十分失望。

回复 | 2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21-01-19 15:44:42

可能帝制比民主制度真的要好一点,

美国的民主已经彻底玩完,现在就等着灭亡了


当然帝制亡过好几次了。帝制的最大问题是它的理论基础太反动


专制就不用说它了


这个世界这么乱,如果有人按动核按钮,我已经没意见了

回复 | 2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1-15 14:40:24

又加了句“钢枪一举山河动,星火燎原满地红!”

回复 | 5
作者:金复新 回复 留言时间:2021-01-15 14:39:27

你们黑命贵一贯贼喊捉贼。只允许自己打砸抢,不许别人骂。果然是魏忠贤的后代呀。

回复 | 12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1-15 14:25:00

原来这位夏虫不可语冰是同性恋性变态,果然是拜登贺鸡一伙的黑命贵。

回复 | 6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1-15 14:23:13

原来果然是“夏虫不可语冰”的意思呀,哈哈哈哈!太绝了!

回复 | 4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呼燕 留言时间:2021-01-15 14:22:26

你们黑命贵使用暴力的时候,踢到了什么呀?踢到你妈了吗?

回复 | 5
作者:夏寒 留言时间:2021-01-15 14:18:30

又来了一个没蛋的

回复 | 3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1-15 14:10:58

金大爷,夏寒这个狗日的烂仔“夏寒”像是一个鸡吧没用的同性恋。

否则夏天丫性寒!拉黑这土鳖烂脓流血喷痢的兰菊花。

夏寒这个狗日的烂仔“夏寒”像是一个鸡吧没用的同性恋。

否则夏天丫性寒!拉黑这土鳖烂脓流血喷痢的兰菊花。

回复 | 4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1-01-15 14:10:00

金大爷,夏寒这个狗日的烂仔“夏寒”像是一个鸡吧没用的同性恋。

否则夏天丫性寒!拉黑这土鳖烂脓流血喷痢的兰菊花。

夏寒这个狗日的烂仔“夏寒”像是一个鸡吧没用的同性恋。

否则夏天丫性寒!拉黑这土鳖烂脓流血喷痢的兰菊花。

回复 | 4
作者:金复新 回复 留言时间:2021-01-15 13:56:02

哇!原来你这句话是你在桌子旁甩JB敲键盘打出来的呀?既不是头脑想出来的,免得被说成意淫,也不是手打出来的,免得被说是手淫。

怎么不拍摄下来放youtube上?保证点击量很高。广告费可以挣很多的哦。

回复 | 3
作者:金复新 回复 留言时间:2021-01-15 11:45:20

进化?你进化到贺锦鸡的B里去了?你进化成拜迷糊的老年痴呆了去了?你妈到底准备什么时候独立呢?

回复 | 4
作者:金复新 回复 留言时间:2021-01-15 11:43:48

没搞错吧?你们这些魏忠贤的后人还没给我家当够太监?

回复 | 3
作者:金复新 回复 留言时间:2021-01-15 08:13:52

你爸没蛋是怎么把你阉出来的呢?

回复 | 4
作者:金复新 回复 何华 留言时间:2021-01-15 08:00:46

我也希望。

回复 | 4
作者:金复新 回复 留言时间:2021-01-15 08:00:28

不管有蛋没蛋的人,都要操你们有缝的B。

回复 | 5
作者:何华 回复 金复新 留言时间:2021-01-14 23:54:23

能独立当然更好。

回复 | 6
作者:金复新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1-01-14 21:08:34

我还要煽动你妈独立呢。

回复 | 8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老庄户 留言时间:2021-01-14 21:07:52

典型中共野人思维。总统没有言论自由,你家里你爹就没言论自由?舞弊的不弹劾,依法反叛的反而是乱搞?川普要真放弃了,当刘少奇是他自己的选择,就是被整死也是活该。民兵要是起义,也不是为了完全帮他,而是为了维护选举的公平。这是你们野人不懂的。反倒是拜登上台,把美国搞垮了,你们拜粉也逃不过倒霉的下场。

回复 | 10
作者:老庄户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1-01-14 19:37:47

好文.

1. 美国总统没有言论自由,这是常识。谁否认这一点不是糊涂就是装糊涂。
2. 弹劾是必要的,目的就是制止川普在最后几天乱搞。
3. 川普保位的最有效途径就是在今明两天美国发生大规模暴力斗争。所以真川粉应该不顾一切的马上拿起手中枪去战斗。
4. 嘴炮川粉该想想何去何从了。既然不想为保卫川爷而献身,在明知美国民主死去已变成共产国家的情况下,要么赶紧逃离,要么赶紧闭嘴。继续嘴炮挺川没有任何意义,当心秋后算账。

回复 | 2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1-01-14 14:04:05
满清的遗玄孙,还想煽动美国的州独立。可笑之极。
回复 | 6
我的名片
金复新
注册日期: 2011-06-02
访问总量: 1,993,9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金复新其人其事
最新发布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分类目录
【牛录额真】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美前国安顾问弗林证实李尚福及其
· 传习近平就近期走线问题作出重要
· 中共连打击台独都要抄美国作业,
· 李洪志恶意歪曲《阿弥陀经》中“
· 考验习近平战略定力,调动军队开
· 传中央拟恢复外汇券制度,配合供
· 七中全会终于为定海神针们总结出
· 普京抓壮丁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 北戴河会议达成共识:绝不能再走
【固山多罗贝勒】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秦刚神秘失踪,海外中文媒体大可
· 习近平力排众议坚决镇压李昊石,
· 怀疑江泽民死于非命,习近平下令
· 聊聊我在谷歌和推特被轮奸共特小
· 西安封城忙随你清零,北京冬奥近
· 习近平的战略定力葬送了中华民族
· 病毒拒进中南海,天灭中共变天佑
· 李洪志就是利用了你们这些贪小便
【正黄旗满洲】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 被称行走的50万,海外华人却依然
· 中方要求赔偿间谍气球,美国表示
· 是可信孰不可信?法轮功黑老大雷
· 十年签证无故作废,海外华人如何
· 朱镕基真的象法轮功宣传的那样平
· 佩洛西访台证实习共中国还在受列
· 上海饥民请愿团呼吁习主席二十大
· 习主席受惊吓一夜白头,顽固清零
【正白旗满洲】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习主席妙计安天下,李洪志赔了夫
· 习近平访俄硕果累累,中央计划近
· 法轮功舔习罪证:《试图挽救民族
· 雷哄稚公开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
· 恳请习主席亡羊补牢紧急闭关锁国
· 揭秘二舅大法弟子的真实身份,他
· 《人民日报》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
· 统战习主席哄稚投机终失败,效法
【镶黄旗满洲】
· 为什么说中共一旦倒台,中国人的
· 傅晓田当间谍不大可能,秦刚担任
· 秦刚内部讲话叫嚣战争杀气腾腾,
· 法轮功邪教组织真的象李洪志吹嘘
· 原公安部部长王芳培养的特务雷哄
· 胡锦涛究竟是健康问题主动退席还
· 免费推荐一条快速发家致富的捷径
· 从李洪志老师透露的宇宙千古之谜
· 偷打疫苗致记忆力严重受损,雷哄
· 宣传到位,政策攻心!中国人民是
存档目录
2024-02-07 - 2024-02-07
2023-12-04 - 2023-12-24
2023-11-10 - 2023-11-26
2023-09-04 - 2023-09-17
2023-08-10 - 2023-08-10
2023-07-12 - 2023-07-18
2023-06-20 - 2023-06-20
2023-05-18 - 2023-05-28
2023-04-13 - 2023-04-24
2023-03-28 - 2023-03-28
2023-02-03 - 2023-02-11
2023-01-02 - 2023-01-27
2022-12-02 - 2022-12-31
2022-11-04 - 2022-11-08
2022-10-11 - 2022-10-22
2022-09-19 - 2022-09-23
2022-08-05 - 2022-08-24
2022-07-12 - 2022-07-29
2022-06-22 - 2022-06-22
2022-04-02 - 2022-04-19
2022-03-01 - 2022-03-11
2022-01-05 - 2022-01-05
2021-12-15 - 2021-12-15
2021-11-20 - 2021-11-25
2021-09-03 - 2021-09-26
2021-08-12 - 2021-08-12
2021-07-22 - 2021-07-22
2021-06-11 - 2021-06-25
2021-03-03 - 2021-03-03
2021-01-14 - 2021-01-14
2020-12-01 - 2020-12-23
2020-11-07 - 2020-11-07
2020-10-12 - 2020-10-12
2020-09-06 - 2020-09-06
2020-08-14 - 2020-08-14
2020-07-1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3-07 - 2020-03-27
2020-02-10 - 2020-02-23
2020-01-06 - 2020-01-25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2 - 2019-08-22
2019-07-01 - 2019-07-24
2019-06-15 - 2019-06-15
2019-05-09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22
2019-03-18 - 2019-03-18
2019-02-02 - 2019-02-13
2019-01-01 - 2019-01-28
2018-12-03 - 2018-12-03
2018-11-04 - 2018-11-27
2018-07-12 - 2018-07-12
2018-06-01 - 2018-06-04
2018-05-19 - 2018-05-21
2018-04-10 - 2018-04-10
2018-03-02 - 2018-03-24
2018-02-13 - 2018-02-28
2018-01-04 - 2018-01-23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1-05 - 2017-11-25
2017-10-10 - 2017-10-21
2017-09-02 - 2017-09-21
2017-08-06 - 2017-08-21
2017-07-05 - 2017-07-20
2017-06-06 - 2017-06-27
2017-05-12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01
2017-03-07 - 2017-03-22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11 - 2017-01-23
2016-12-09 - 2016-12-28
2016-10-17 - 2016-10-20
2016-09-03 - 2016-09-19
2016-08-10 - 2016-08-17
2016-07-22 - 2016-07-22
2016-06-24 - 2016-06-28
2016-05-05 - 2016-05-17
2016-04-24 - 2016-04-25
2016-03-02 - 2016-03-23
2016-02-05 - 2016-02-05
2015-12-07 - 2015-12-07
2015-11-09 - 2015-11-09
2015-08-08 - 2015-08-20
2015-07-27 - 2015-07-27
2015-06-08 - 2015-06-30
2015-05-15 - 2015-05-30
2015-04-03 - 2015-04-30
2015-03-12 - 2015-03-13
2015-02-06 - 2015-02-23
2015-01-10 - 2015-01-10
2014-10-02 - 2014-10-14
2014-09-13 - 2014-09-13
2014-08-09 - 2014-08-28
2014-07-02 - 2014-07-17
2014-06-17 - 2014-06-19
2014-05-02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6
2014-03-04 - 2014-03-24
2014-02-01 - 2014-02-16
2014-01-20 - 2014-01-20
2013-12-05 - 2013-12-18
2013-11-05 - 2013-11-09
2013-10-02 - 2013-10-31
2013-09-19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01
2013-06-03 - 2013-06-21
2013-05-22 - 2013-05-30
2013-04-04 - 2013-04-24
2013-03-08 - 2013-03-27
2013-02-02 - 2013-02-24
2013-01-08 - 2013-01-23
2012-12-08 - 2012-12-30
2012-11-12 - 2012-11-12
2012-10-02 - 2012-10-27
2012-09-07 - 2012-09-15
2012-08-03 - 2012-08-28
2012-07-11 - 2012-07-11
2012-06-11 - 2012-06-11
2012-05-04 - 2012-05-09
2012-04-02 - 2012-04-17
2012-03-05 - 2012-03-23
2011-12-05 - 2011-12-05
2011-11-07 - 2011-11-14
2011-09-12 - 2011-09-21
2011-08-18 - 2011-08-18
2011-06-02 - 2011-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