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远方的孤独  
虽然糊涂在世,但是有时觉得有话要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85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和中国在美国阿富汗撤军上可能的勾兑。 2021-08-25 01:19:40

分享一个我最新的关于美国阿富汗撤军和中共勾兑的“阴谋“论。在我的洞察和判断中,这是最合理的解释,虽然跟我类似判断的人恐怕没几个,但是还是有的。我认为,很快,我们就会看到美中两边媒体,智库出来宣扬中美合作还是这个世界最重要的关系和方式,尤其是合作共同对付恐怖主义。但是那是表面上的叙事,私下和幕后,中美以前一直在勾兑的一带一路出现的一些分歧分赃达成了妥协。我有很多美国财团,投行跟中共一带一路勾兑的信息材料,具体到某些经常出头露面的那些大富豪。因此我对此判断蛮有信心的。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的中共有几个看点:

1. 中国那边的,南华早报报导中共的军方对外交战狼不满,什么战狼胡搞,军方不会买单.

2. 中国那边报导,明年的外贸出口压力很大,中国还是会采用保障出口的国家补贴政策

3. 人民币小幅贬值

4. 反制裁法在香港没表决通过。

5. 放出汪洋可能上位,暗示汪洋以前鼓吹的美中夫妻论。


美国这边:

1. 阿富汗撤军

2. 辉瑞疫苗获得FDA批准,给企业,学校和其它组织强制打疫苗铺平法律通道

3. 放风,美国财政部长后续访华。

4. 放开中国留学美国学生签证,据说,美国好多大学向政府提抗议,没有中国留学生,大学财政出现问题。


我判断,美国阿富汗撤军给接下来中美合作提供了一个叙事铺垫,我们又会看到从前的那个narrative叙事被强调:“这个世界中美只有合作,尤其是对付恐怖主义。”


拜登政府情报部门的关于covid源头调查报告出台,我判断这个报告会是个“胡编”报告,也会是牵引人们往中美只有合作的叙事方向。然后中国明年的冬奥会就没事了。


奴隶制1.0和3.0,虽然会是经常打嘴仗,但是我看到只是互相彼此发嗲,中国习近平是为了20大稳权,保权,美国这边寡头几派,都是机会主义opportunistic,彼此出来喊喊,反一反,为马戏团增加点节目。我用我在美国金融市场上学到的一个方法,判断泡沫何时破灭是件毫无意义的事,中美关系如果也可以被看作是一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泡沫,timing它的破灭是件毫无意义的事。目前来看,这个泡沫还要继续被放大,恐怕还要经历一个blow off topping阶段。


Bernward koch是一位德国作曲家,介绍几首他的音乐。



浏览(6404) (9) 评论(7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1-08-30 09:36:26

阿富汗问题不是中美间的主要问题。塔利班和CIA勾兑而已。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1-08-29 10:16:01

唉,我們心知肚明,“在哪种灵的权势下”在萬維只能點到爲止了,你懂的,呵呵。


學校戴口罩大概已經是諸惡中較輕的一種,學校能不檢測、不強打疫苗的已經算是不錯的了。開學後還得緊緊盯著,小孩沒有什麽抗爭的能力,但願不要出現澳洲或北歐某國强制分離父母和子女那樣的極端情況。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29 08:40:14

你也是旁观爱思考的,阴谋论不阴谋论暂且放一边,换个角度看问题总是需要的。我想每个人总要尝试从方方面面看问题吧?这个世界最上层控制人类的确实是灵界,所以一个人群在哪种灵的权势下基本就决定了这个人群会如何,其他,都是浪花,而不是星火。只有上帝才能递给人类星火,人类只能泛泛浪花。我曾经去过四川的大渡河亲临那道激流,那时候的感受是那水太可怕了,谁掉下去估计就完了,激流,到处翻腾的浪花和漩涡,但是这条河滔滔不息向大海而去,所有抵挡都无可奈何。我现在弄不清楚这阴谋论从那个渠道最先出来的,真希望能搞清楚,因为搞清源头才能判断放出的料究竟目的是什么。但是,有一点,就像我读新闻一样,我认为facts是可以参考的,narrative是可以品味和用各种方法读的,比如我跟读一系列的Yahoo News对佛罗里达的报道,我知道我生活在人间地狱了,哈哈,我从这些narrative中看到很多东西,基本预测也是准确的,比如我们这里的学校开始要求戴口罩上学了。而事实上,如果真的分析加州的数据,你会知道他们在操作和操纵,但是,我理解人类的脆弱,没有多少人能站住。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8-28 23:39:02

看來我的看法介於二位中間,雖然我正努力從“陰謀論”的泥沼裏跳出來,但有一些我認爲是屬于常識,那我多談幾句常識不算違背那個跳出來的動機,呵呵。啥常識呢?就是Farlone提到的秘密組織們,儘管我們不知具體是誰、如何運作,他們有共同的長遠分工協調機制是必然的。就比如這CV19病毒的整個實施計劃如何跟大選作弊、全球主義者的Great Reset、Agenda 2030等等無縫連接。如果只是規模較小的利益集團之間合作,恐怕難以規劃如此複雜、時空跨度又如此大的計劃,但那些Cabal寡頭們長期壟斷的資源決定了它們有絕對實力來組織人類所難以想象的議程(當然,正如我對其的狹義定義,他們的邪惡也是人類所難以想象的)。

就作弊一事來説,小扎明明是搞社交媒體的,爲什麽他跳出來給好幾個州的選票機提供資金?Cabal把他養肥了,自然是要用他的。再者,疫苗跟搞軟件的蓋子的關係也是一回事,我自己發明一個詞,叫他們 weaponized billionaires。

回复 | 2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8-26 06:31:11

我要谢谢G博的认真,不过Cabal不是一个单一神秘组织,是多个不同利益的secret societies组合,是美国西方习惯法历史和NGO强大的基因,就像一张蜘蛛网。至于如何工作,这个不好说,我也只知道一点。就像中共常委会如何工作,并没有人真知道。很简单,换个思维就行。

如果我也每条列出我的描述,就能指出Cabal的功能,我认为,还是换个思维最恰当。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8-26 05:29:53

5. FBI,司法部保护。这种如此不可能,必然是造假的选票数据,怎会不引起怀疑?新泽西有一地方选举,就是因为结果太离奇,一查之后果然有假。这就是美国司法部们的精英做贡献的时候了。FBI 与 司法部们早被民主党政治正确控制,deep state 的中坚。它们当初就营造“通俄门”想扳倒川普,替拜登掩藏邪恶笔电一年多,现在还有动机揭露选举作弊?不用公开保护,只要睁一眼,闭一眼,不作为就达到目的了。

6. 最高法院。就算了。Roberts 当初讨好奥巴马,强词夺理替 Obama Care 找理由,就知此人是个政治正确的建制派。

松撒的利益集团,为了共同的利益,也能自发地联手做大事的。

神秘兮兮无所不能的 cabal 与为了利益自发联手的利益集团,那一个才是真的?

也可拿武汉病毒的起源做测试。

美国左媒专家民主党一起咬定武汉病毒来自蝙蝠,不惜营造“中国人吃蝙蝠得病毒”的神话,把怀疑是实验室泄漏的人都打成“阴谋论”者,拜登不肯调查武汉病毒的起源,被逼调查后也只是做样。

为什么?因为松撒的利益集团是武汉病毒的最大得益者,甚至是趁火打劫,他们怎可能不这么做?本人早就如此判断了。

而 cabal 会怎么做?又要等到事后才知吧?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8-26 05:29:29

美国大选,主要是由几个摇摆州决定,而摇摆州又由民主党绝对控制的大城市决定。这些都是常识,怎么作弊也就很很容易了。

作弊流程:

1. 左媒民主党先造势,利用瘟疫推动邮寄选票。现场投票大肆作弊操作上很困难,只有一天的时间,还要有人在现场。邮寄选票大肆作弊就太容易了,几个月的时间,要填多少有多少。这点左媒知道,民主党知道,共和党知道,川普更是一清二楚,但他没有办法阻止,因为美国大选是由州决定的。

2. 媒体操纵信息。一方面编造误陷川普的谎言,一方面压制对拜登不利的消息。你一定还记得拜登笔点吧?不记得的话,更证明左媒成功了。正常情况下,拜登一家的贪腐强奸的事早就被爆了。左媒本来就一心要黑川帮拜登,非推倒它不可,哪须什么 cabal 的命令?

3. 网路控制信息。网路时代,媒体无法完全控制信息,左媒不报,纽邮报。正常情况下,拜登丑闻还是会被爆。这时就是谷歌,脸书,推特,苹果这些网路左棍出力的时候了:封锁对拜登不利的消息,封杀纽邮,甚至封杀川普!网路是由政治正确的左棍控制的,更不要说大量土共的人在里面。它们一心想讨好土共以便某年某日也能在中国分点羹,小扎碰到习近平那个谗媚,至今想到还要呕吐。它们早恨川普入骨,哪需别人命令?

4. 邮寄选票作弊。在民主党绝对控制的大城市,早就有作弊传统,作弊的人早就在。以前做不大,但邮寄选票給了机会,要多少有多少,还可临时做。我早分析过宾州邮寄选票的数据,所有民主党的票都給拜登都不够,所有独立选民的票(宾州有很多)都給拜登还是不够!拜登打破了所有的选举记录!撒达姆,阿萨德这些得票大王都要甘拜下风。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26 05:29:04

Cabal 是经不起推敲的,因为你都不知有谁,能如此无所不能。除非推給灵界,但你又不同意。

没有 cabal 下令,如何作弊推拜登上位?很容易。一个松散的美国精英利益集团,也能出于自身利益联手作弊。有些直接参与做弊,有些间接参与,不需要靠谁命令,纯脆出于自身利益。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8-26 04:01:50

G博,你对cabal的含义恐怕是不清楚的。按照你的思维,川普怎么可能会是被“一大群西方精英因利益驱动而“自然而然”地采取同样的手法行事”,你试试自然而然大选作弊看看? 你不觉得这样的认知荒唐吗?而且你恐怕对寡头的含义也不清楚。另外,谁是事后诸葛亮呢?都是事前啊,验证多次了。不要被自己的政治立场所迷惑。这是我们的根本不同。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26 03:39:06

你这个 cabal 的定义也是大多数人的定义。但以前跟远方讨论过,找不到谁属于这个无所不能的密秘组织。经不起推敲,无法自洽,也就只好推給灵界了,弄得他很不高兴。


Cabal 的无所不能都是靠事后褚葛亮来证明。连川普打败希拉莉,拜登溃败阿富汗都都归給 cabal 的决定的了,是那当然无所不能,永远正确了。


Cabal 是个间单的解释,让人不必再深一点思考。但正因为是个无所不能的解释,也变成一个完全空洞的概念。


其实“cabal” 不过是因为一大群西方精英因利益驱动而自然而然地采取同样的手法行事而已,并不是一个什么想当初共产国际那样的密秘组织。NBA 仇恨川普,很难想像 Curry,Lebron 它们都是 cabal 成员,或是被 cabal 控制。有更间单可信的解释:钱。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8-26 02:16:50

当然,马戏团节目单不会是固定的。严肃一点来讲,普世价值颜色革命的节目肯定是会被Covid取代了。I am pretty sure of it. No one knows if the current covid scheme will work for sure, just like when the color revolution scheme was planned and put into action, those who executed it may not be completely sure it would work. This is why I pay much attention on how things work. Such dynamics are the nature of oligarchy, not like autocracy or tyranny which has the nature of boom and bust. Oligarchy, in nature, has so many ways to avoid boom and bust.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26 01:04:24

@我比较确信covid的推出,绝对不是就着眼当下,完全会是在政治,经济,军事,法律,等等各个管控方面布局和一步步实施的。包括国际纠纷


在《明天, 让我们都是美国人》 @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03/03/blog-post.html

6. 在目前的 Coalition of Willing 的基础上,成立世界民主自由反恐怖大联盟 (Coalition of LDAT).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管黑狗白狗,逮到恐怖分子就是好狗".

10. 通过类似301法案的贸易条款,把Coalition of Willing 变成一个泛美贸易组织,给予Coalition of Willing 优惠的贸易待遇,奖赏他们,并吸引更多的国家加入Coalition of Willing,以壮大民主自由和人权的圣战的声威.


看来,恐怖分子早落后,或成Secondary 的桥段,而Covid19 成Primary 桥段。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何华 留言时间:2021-08-25 22:44:18

目前看撤军是目的,搞砸是演戏。这个撤军是不是为了surge,目前不好说,过了911再说,那时以前阿富汗和伊拉克也搞过类似先宣布撤军,然后来个surge。这次的撤军搞的像电影,把越战电影编剧都请来了。非常滑稽的搞砸。

回复 | 1
作者:何华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25 22:29:17

还是撤军好,但搞砸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8-25 22:10:27

Covid是为了逼人打疫苗,这个现在应该不容置疑的。然后covid从哪儿来的会是永远的谜,这个也是不容置疑的。我在2020初就speculate这两点了,不幸的是,我的speculation makes sense,当然我不敢骄傲,but I am confident that I am onto something。这是what,我们也知道很多How,我也关注了很多why. 洞悉why的一个很好的办法是看How,how would things work,包括人和事。比如川普saga,始终不能通过我的How的检测。毕竟口号和理念都是最容易理解的。比如打或不打台湾,各方说的都是头头在理,but how呢,高智商文人士大夫历来不管how的,因为可以嘴硬来how。方案会是有好几个版本,一石多鸟的计谋是内部竞争抢头彩的动力,这里面就会有囚徒和大猪小猪博弈。自然群体免疫显然是被否决和放弃的,英国当初那个政策是have not received the call症状。你看最新的FDA approval,居然不是目前的辉瑞疫苗,而是一个还没生产的的疫苗。但是人们却是被逼打现在的疫苗。bait and switch,中国人最擅长的,FDA都拿出来玩了,Why?有律师团队smell the blood了。我一点都不会吃惊,必要时美国最高法院会对打疫苗发通告。显然这个what就不是免疫不免疫的问题,而是非要打疫苗的问题。这个判断不建立,那就没必要辩论,更没必要争论,因为会是讲不同的事。我比较确信covid的推出,绝对不是就着眼当下,完全会是在政治,经济,军事,法律,等等各个管控方面布局和一步步实施的。包括国际纠纷。Why?我先来个1.0,2.0,3.0框架,然后the fat lady在化妆间搞what,how,我就relax,等着,同时给我的框架加点养料。One senario,at one Sunday,early morning on that Sunday,恐怕会是跟珍珠港类似的时间段,the fat lady singing begin,all hi-fi stereo。That will be one senario, I give it 20%. 80%, most likely, the fat lady loves the makeup so much,keeping doing it, and the world ends with a wimp.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25 21:46:34

@Farlone: 建议读读H. G. Wells的The time machine。


建议读小说,不是电影。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25 21:43:38

@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企业和学校这样为政府当打手的


因为这些机构自90年代就被你的Cabal 或我的Wall St 操控或压制。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25 21:41:25

@阿富汗会有Covid的,塔利班再牛也没用的。


穷国特别是阿富汗最容易达自然群体免疫,也是一年半之前英国曾要做的。让我们拭目以待,英国当初退缩是否是错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25 21:22:18

没关注沈一鳴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黑鷹直升機游戏倒是有很多花样在里面的。中共在里根那时得到黑鷹直升機90%的东东,不知道老美保留了什么,弯道超车#赢嘛#。我太了解care and feed的玩法。最好玩滑稽的是这次阿富汗撤军的那张Chinook照片,跟越南那张Chinook照片居然一样,马戏团节目就是这么好玩。建议读读H. G. Wells的The time machine。19世纪到二十世纪初,英国的intellectual们聊的东东,可惜中国人被所谓中华民族胡编叙事和以后的百年生存政治洗脑,完全不知道,现代文明和西方启蒙在那个时代的dynamics. 喜欢A snapshot view,我当然是理解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25 20:51:44

我考虑the fat lady开唱时,我就退场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8-25 20:41:42

在绝大多数人的思维中,covid会是跟以前的某个病毒一样,打疫苗然后就没事了。我不这么看,老百姓不反抗,打了这个疫苗,以后被打的东西可就太多了。covid这个花样模式的深远影响,到底会怎样,现在还只是开始。有了covid,也许根本就不用怕什么塔利班和中共之类的了。我在等看阿富汗covid的第一例。如果是那样,就再次验证,we are into 3.0 already。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8-25 20:34:20

企业和学校为政府当打手,完全是中共的同宗兄弟手法,我多次强调同宗兄弟理念,但是人啊人。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企业和学校这样为政府当打手的,这是最让我愤慨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25 20:31:11

美军先宣布撤出空中支援,阿富汗政府军就不打了。这让我感到我在上篇的关于放弃white man's burden的最新应用,nation building和颜色革命算是玩过了,接下来不玩了? 当然不会不玩,玩什么新花样呢?我早就感到,会玩一种强制型,单向主导,而不是要跟当地商量互动的花样。阿富汗会有Covid的,塔利班再牛也没用的。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1-08-25 20:22:02

lockdown 几个月就一遭,延续两个礼拜到个几月。各州内部不同,而边境有管制。

澳洲是英国政制,而外交跟美国。2001年我就声称,澳洲的外交政策,就是美国的外交政策。911之后,霍华德总理还很自豪称澳洲是阿美利坚警长的副警长。这也是我写《赞美三部曲》的背景之一。后来我才知道,澳洲的外交专才能抓庄的,大部分在美帝大学毕业。


政府在催人打疫苗。今天新闻说,首都特区接种率37%。正在试图鼓励商业机构禁冇打疫苗的人士进内。


很多美国人到Skynews.com.au 看美国新闻,因为美帝MSM 一面倒。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1-08-25 20:21:54

天涯好,好久不见。我是同情拜顿的。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1-08-25 20:14:02

这是白痴当家的走势。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8-25 20:09:14

很难说的通了,显然我们的思维是不一样的,没必耍嘴皮。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8-25 20:07:56

我比较确定这次阿富汗撤军是个马戏团节目,用来转移人的注意力的,让拜顿出丑也是一个计划中的节目,目前还有再看看。911如果发生什么事,美军再surge,我都不会奇怪的。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8-25 20:04:44

大少讲讲澳洲政府为什么会搞那样的lockdown花样,还是假的报道?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8-25 19:29:54

明白的,我喜歡開玩笑。不過,大家對cabal定義可能不同,我這對它的定義是狹義的,它指的是最邪惡而有最有權勢的可以幕後左右很多國家局勢的一群寡頭。希拉里雖然夠邪惡,但不屬於cabal,是給cabal打工的。個人看法,有確定性的是這伙人的意圖和結局,不確定的是過程。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远方的孤独
来自: 硅谷
注册日期: 2014-05-19
访问总量: 1,386,67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分类目录
【闲话】
· 聊聊2024的美国总统大选
· 基辛格的“功过”
· 拜顿和习近平这次会谈什么?
· 哈以战争 -- 多极世界秩序
· 哈马斯攻击以色列,为什么没有预
· 谈谈布林肯和耶伦的访华
· 美国北约为什么“惧怕”中国提供致
· 美国还能不能同时打赢两场区域战
· 人类整体和主体是不是总是被愚弄
· 中俄会不会结成真正的战略联盟?
存档目录
2023-12-02 - 2023-12-09
2023-11-11 - 2023-11-11
2023-10-14 - 2023-10-16
2023-07-10 - 2023-07-10
2023-03-11 - 2023-03-23
2023-02-05 - 2023-02-28
2022-12-01 - 2022-12-01
2022-11-17 - 2022-11-17
2022-10-1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4
2022-08-03 - 2022-08-06
2022-07-12 - 2022-07-23
2022-06-11 - 2022-06-25
2022-05-25 - 2022-05-28
2022-04-02 - 2022-04-06
2022-03-03 - 2022-03-27
2022-02-10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16
2021-12-12 - 2021-12-29
2021-11-07 - 2021-11-25
2021-10-02 - 2021-10-16
2021-09-05 - 2021-09-26
2021-08-07 - 2021-08-30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3 - 2021-06-27
2021-05-27 - 2021-05-27
2021-04-26 - 2021-04-26
2021-02-21 - 2021-02-21
2021-01-01 - 2021-01-30
2020-12-09 - 2020-12-28
2020-11-04 - 2020-11-28
2020-10-22 - 2020-10-22
2020-09-09 - 2020-09-29
2020-08-08 - 2020-08-30
2020-07-07 - 2020-07-26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29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2 - 2020-02-28
2020-01-05 - 2020-01-26
2019-12-12 - 2019-12-20
2019-11-03 - 2019-11-17
2019-10-12 - 2019-10-26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20
2019-07-13 - 2019-07-13
2019-06-08 - 2019-06-25
2019-05-05 - 2019-05-24
2019-04-06 - 2019-04-30
2019-03-10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5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4 - 2018-12-22
2018-11-01 - 2018-11-27
2018-10-02 - 2018-10-22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30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26
2018-06-06 - 2018-06-27
2018-05-05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7 - 2018-03-22
2018-02-12 - 2018-02-25
2018-01-26 - 2018-01-26
2017-12-01 - 2017-12-20
2017-08-26 - 2017-08-26
2017-06-11 - 2017-06-11
2017-05-13 - 2017-05-18
2017-04-05 - 2017-04-29
2017-01-16 - 2017-01-27
2016-12-14 - 2016-12-17
2016-11-07 - 2016-11-28
2016-10-08 - 2016-10-30
2016-09-03 - 2016-09-23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5-22 - 2016-05-28
2016-03-05 - 2016-03-05
2015-11-30 - 2015-11-30
2015-10-03 - 2015-10-03
2015-09-05 - 2015-09-12
2015-07-11 - 2015-07-11
2015-03-20 - 2015-03-28
2015-02-27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19
2014-12-11 - 2014-12-13
2014-11-16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20
2014-09-04 - 2014-09-10
2014-08-04 - 2014-08-26
2014-07-30 - 2014-07-30
2014-06-01 - 2014-06-20
2014-05-23 - 2014-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